推 doratammy: 頭推 05/09 21:27
推 odddriver: 讚讚 05/09 21:29
推 fishgift: 先推明天看! 05/09 21:48
推 jpopgirl: 推~~~ 05/09 22:05
推 yyyttt: 其實姜丹心就是影射歷史上有名的張綠水吧?是不是在說張 05/09 22:12
→ yyyttt: 綠水搞不好不是妖女,是被人寫成這樣的 05/09 22:12
推 yyyttt: 不是只有張綠水,張嬉嬪也是 05/09 22:17
推 jpopgirl: 孫室長好好笑 還配合演出 來人啊~~~ 05/09 22:46
推 jpopgirl: 車子已經開很慢了 竟然暈車(轎子) 05/09 22:49
推 jpopgirl: 這麼養眼的畫面 哦哦哦哦~~~ 05/09 23:06
推 yyyttt: 只有一個問題,姜丹心不用上廁所喔?來現代之後都沒要上 05/09 23:09
→ yyyttt: 廁所嗎?他應該不知道怎麼用馬桶吧 05/09 23:09
推 cici950630: 一天才一集喔 05/09 23:19
推 jpopgirl: 這集還是很好笑XD 05/09 23:25
推 winnie816061: 團心的學習速度跟接受速度想到金鵬道XDD 05/09 23:26
推 jpopgirl: 變迷因了XDDDDDD 05/09 23:30
推 winnie816061: 腳踩下去有夠好笑 05/09 23:35
推 stlinman: 笑死 ~ 嘴砲技能點滿! 05/09 23:37
推 winnie816061: 迷因太好笑了 05/09 23:41
推 jpopgirl: 男二是古代殿下! 05/09 23:44
推 winnie816061: 殿下果然是他XD 05/09 23:58
推 yyyttt: 在古代為什麼嫁給壞人 05/10 00:00
推 jpopgirl: 男一在古代戴著面具 難怪女主穿越到現代 沒認出他 05/10 00:02
→ jpopgirl: 啊 沒留意到主文有分享OST了 重複貼了orz 05/10 00:04
推 jello929: 林智妍真的很會演,前兩集蠻精彩的 05/10 00:09
推 owenschild: 團心對暗殺的第六感好強XD用古裝語調在那邊碎念罵人好 05/10 00:19
→ owenschild: 好笑,果然身為熟讀古書的嬪妃隨便張口就打趴無知的現 05/10 00:19
→ owenschild: 代人XD 05/10 00:19
→ owenschild: 團心適應好快都會用手機搜尋看影片了XD算命阿姨為什麼 05/10 00:20
→ owenschild: 對團心這麼好還給她零用錢XD禧嬪迷因remix版笑死我了X 05/10 00:20
→ owenschild: DDDD 05/10 00:20
→ owenschild: 哇~前世安宗就背叛了禧嬪,這一世也是個小人呀。世界 05/10 00:20
→ owenschild: 的前世救了團心,後來團心卻成為嬪妃還被逼賜死,真是 05/10 00:20
→ owenschild: 悲劇呀。 05/10 00:20
推 doratammy: 突然就去吃播是怎樣啦xddddd 05/10 00:23
推 l98: 我們所看到的古代歷史都是由勝利者書寫,不一定就是真實面貌 05/10 00:23
推 odddriver: 前兩集真的很棒! 05/10 00:31
推 jello929: 購物頻道那一段也太鬧XDDD 05/10 00:33
推 doratammy: 張勝祖聲音太好認 開頭就知道是他www 05/10 00:44
推 doratammy: 迷因剪接的很好耶xd 05/10 01:28
推 honeyster200: 推 05/10 01:30
推 ppaul456: 好看 05/10 02:52
推 solarkeem: 林智妍真的很強耶,以前人間中毒跟真‧瑞霜的嬌弱和霸 05/10 03:58
→ solarkeem: 道惡女都很演得很好 05/10 03:59
推 solarkeem: 跟奶奶的對手戲也很暖 05/10 03:59
推 lindayeh: 安宗看起來好陰險,男主古代不知道是什麼身分? 05/10 06:20
推 jello929: 男主個性很像主君的太陽裡的蘇志燮,表面上用愛錢又自私 05/10 07:48
→ jello929: 來當保護色,但私下根本是暖男 05/10 07:48
推 Beltran: 第二集也很好笑 不過感覺後面不好掰了 05/10 08:37
推 yaes111: 架出來很好笑 05/10 08:46
推 Matsuhara: 快被迷因笑死,很久沒有看劇看得這麼開心了,不過韓劇 05/10 09:41
→ Matsuhara: 真的是很喜歡這種前世今生或童年糾葛的命運安排耶…… 05/10 09:41
推 passionyeol: 愛楠儁 好帥 05/10 09:54
推 cici950630: 中文是配音嗎 05/10 10:04
推 chuyuncowcow: 原本的瑞雪也是個好孩子啊QQ 看到團心要為了瑞雪這 05/10 10:11
→ chuyuncowcow: 個身體的主人而認真活下去也覺得很感動。還是要再說 05/10 10:11
→ chuyuncowcow: 一次,林智妍好漂亮啊~~ 05/10 10:11
推 chuyuncowcow: 是瑞霜,抱歉打錯了瑞霜的名字ww 05/10 10:14
推 beautifulday: 女主就是有野心的女性 05/10 10:39
→ beautifulday: 對暗殺有第六感也是為生存演化出的特別能力 05/10 10:41
推 zomb12: 覺得好看的一點在於張禧嬪終於有機會為自己說話了,而且 05/10 10:44
→ zomb12: 是這麼討喜的形式~ 05/10 10:44
推 beautifulday: 這部集結有演技的演員們 05/10 10:45
→ beautifulday: 拜託編劇後續劇情維持這樣的水準吧 05/10 10:45
→ beautifulday: 喜歡女主豁達心境,下定決心要在異世界好好活著 05/10 10:48
推 owenschild: 世界在前世應該也是大君或宗親,不過在現代他才是正統 05/10 10:49
→ owenschild: 繼承人,安宗反而變成野心勃勃的遠房表親。 05/10 10:49
→ owenschild: 林智妍演瑞霜馬上變了一個人真的很厲害。奶奶那段很感 05/10 10:49
→ owenschild: 動,可是奶奶要是知道瑞霜靈魂不在了會很難過吧,而且 05/10 10:49
→ owenschild: 瑞霜本人到底發生什麼事,通常靈魂交換都是雙方瀕臨死 05/10 10:49
→ owenschild: 亡,但她是在片場暈倒,之後她的靈魂要是突然回來怎麼 05/10 10:49
→ owenschild: 辦? 05/10 10:49
推 cici950630: 該出個二季前傳講述怎樣從宮女逆襲成為王妃的過程 05/10 11:14
推 aloulin: 這齣是近期網飛on檔難得我沒快轉的,讚 05/10 11:24
推 Alean1973: 智妍的表情戲好強…太好看 而且很好笑哈哈哈哈 05/10 11:41
推 fishgift: 瑞霜的日記旁白語氣完全不一樣,智妍真的好厲害 05/10 12:01
→ fishgift: 禧嬪迷因真的笑死 05/10 12:01
推 cici950630: 原身體本人拍戲時心悸促死才轉生過來接上 05/10 12:17
推 lalafan: 雖然很多老梗可是真的很好笑! 05/10 12:26
推 g84h21e4: 這劇目前看起來非常不錯!很好笑 05/10 12:31
推 cici950630: 少數片頭片尾都設計的很棒的劇,尾曲也好聽~ 05/10 12:39
推 ISbn94: 你!!! 05/10 12:49
推 zomb12: 奶奶是金海淑耶~ 05/10 12:55
推 phenom42: 劇情很純演技很狂配角陣容也很頂 05/10 13:57
推 phenom42: 那個迷因不知道有沒有付JFF授權費XD 05/10 14:08
推 owenschild: 瑞霜猝死?原因戲裡有交代嗎?難道我漏看了什麼?記得 05/10 14:22
→ owenschild: 回憶戲好像也沒演出她有症狀。 05/10 14:22
推 stlinman: 張嬉嬪本身的韓劇作品也不少! 05/10 14:23
推 NickeyOrli: 林知妍好好笑XDDDD 05/10 15:01
推 doratammy: 所以金海淑應該是客串一下嗎 05/10 15:12
推 NickeyOrli: 好想知道三人古代的故事!!! 05/10 15:18
→ NickeyOrli: 嬉嬪被賜死可能也跟三角戀和政治鬥爭有關 05/10 15:18
→ NickeyOrli: 自從想見你以後看到穿越附身劇情都會擔心原本的靈魂 05/10 15:19
→ NickeyOrli: 去哪? 05/10 15:19
推 NickeyOrli: 世界在古代要戴面具 感覺又是個不能活得太高調 以免 05/10 15:21
→ NickeyOrli: 性命受威脅的角色 05/10 15:21
推 lalafan: 世界古代臉上有疤 可是感覺是很沒誠意小小的一條疤XD 05/10 15:38
推 foodspace4u: 妖妃禍國一直以來都是男人栽贓,每一個都是懦弱的男 05/10 15:46
→ foodspace4u: 人把一切怪罪給女人。 05/10 15:46
推 NickeyOrli: 原來是有疤??這還沒演到對吧 05/10 15:49
→ NickeyOrli: 這組畫報好好看喔喔 05/10 15:50
推 rentchao: 疤嗎?演到了喔 05/10 16:04
推 rentchao: 疤... 05/10 16:06
推 sunriseyang: 編劇自己搞出迷因片也太好笑了 05/10 16:10
推 doratammy: 還沒吧只有演到戴半邊面具 05/10 16:14
推 doratammy: 不知道結局會怎樣 原本的靈魂有點可憐qq 05/10 16:19
推 NickeyOrli: 我也沒印象啊戴面具才出現一幕而已 想說是在其他的簡 05/10 16:28
→ NickeyOrli: 介已經提到嗎 05/10 16:28
推 jpopgirl: 有一個古代男一躺著的畫面 旁邊放著面具 那顆鏡頭沒特 05/10 16:32
→ jpopgirl: 別交代是不是臉上有疤痕 05/10 16:32
→ NickeyOrli: 古代應該是虐戀更想看了>< 05/10 16:34
→ jpopgirl: 在古代女主被一群人欺負關在木箱裡面 男主可能是在午睡 05/10 16:34
→ jpopgirl: 或小憩 有聽到聲音 那個畫面 05/10 16:34
推 rentchao: 鏡頭滑過睡臉 有帶到疤,眼睛不確定是不是異瞳 05/10 16:38
推 sabinetw: 鏡頭滑過古代男主的睡臉有帶到右眼下有一道傷疤 05/10 16:45
推 sabinetw: 很好奇真正的申瑞霜靈魂去哪了 05/10 16:47
推 jpopgirl: 咦 我沒發現 晚點來重刷orz 05/10 17:02
推 wie23: 真的好看,演的比哲仁皇后還瘋 05/10 17:10
推 ISbn94: 男一在亭內休憩時,明顯右眼下有疤痕 05/10 18:02
推 winnie816061: 古代男主睡覺時有拍到眼睛下有疤痕跟面具 05/10 18:09
推 ISbn94: 其實是疤還是胎記也很難講,粉壓一壓應該也能蓋掉,面具 05/10 18:15
→ ISbn94: 設定可能只是想讓女主認不出來。 05/10 18:15
推 Gwaygo: 這部真的好好笑!好期待下一集XD 05/10 19:42
推 EiryoWaga: 又好笑又很甜,該痛快的時候又很大快人心,這部很好看 05/10 20:19
→ EiryoWaga: 畫報真漂亮 05/10 20:19
→ terriosw: 古代男主右眼是異瞳,不知道因為這樣才戴面具? 05/10 20:32
推 purplelin: 好好看 太好笑太舒壓了 05/10 20:42
→ NickeyOrli: 瞳孔顏色真的有一眼不同耶,眼下真的有疤,第一次看 05/10 20:49
→ NickeyOrli: 畫面太短了沒注意到XD 05/10 20:49
推 pineapple824: 男主角頭髮放下來帥度加倍 05/10 21:05
推 NickeyOrli: 許楠儁看不夠,默默點開法官大人…… 05/10 21:15
推 doratammy: 網飛台灣第一了 耶 05/10 21:17
推 TimManu: 這部比大君夫人好看! 05/10 21:18
推 benboy: 女主會看相 觀察力超強 有第六感還適應超快 在哪個時代都 05/10 21:30
→ benboy: 是神人XD 05/10 21:30
→ benboy: 網飛近期兩部韓劇雖然都老梗沒大君熱門但蠻合胃口的 05/10 21:31
推 doratammy: T大哈哈 真的 05/10 21:39
推 solarkeem: 怎麼覺得比大君好看?哈哈 05/10 21:43
推 nancyshen: 大君很無聊啊 05/10 21:48
→ nancyshen: ben大講的兩部另一部是哪一部啊? 05/10 21:50
推 ty5ed: 看這部讓我有死去的少女心回來的感覺……希望後面能維持! 05/10 21:58
推 lovelaura: 申瑞莉(姜丹心)好勵志XD,劇情好笑XDDD 05/10 22:00
推 benboy: 網飛最近另外兩部就自卑和秒殺XD 05/10 22:04
推 ISbn94: 大君我第一集就陣亡了。秒殺好看嗎? 05/10 22:10
推 benboy: 迷因要笑死 XD 秒殺個人覺得還行 05/10 22:17
→ benboy: 女主揮霍借來的錢狂買零食 05/10 22:19
推 fishgift: 爆/ 05/10 22:25
推 benboy: 女主變成帶貨女王XD 05/10 22:41
推 nancyshen: 秒殺好看 鋪陳慢 但越來越好看 05/10 22:44
推 benboy: 死對頭和秒殺都有尹炳熙綠葉配角 05/10 22:47
推 nancyshen: 對 這位配角很稱職 很有喜感 05/10 22:57
推 phenom42: 靠腰啊那段居然是JFF自己做的XDDD 05/10 23:42
推 rentchao: 請問JFF是誰? 05/10 23:57
→ phenom42: 字體和編輯手法如出一轍我還想說玩這麼大嗎想不到是直接 05/11 00:00
→ phenom42: 請本人操刀難怪這麼像 05/11 00:00
推 doratammy: 尹炳熙在她的日與夜超爆笑的 期待他在這部也大爆笑xd 05/11 00:03
推 jello929: 今天站上NF全球第二(非英語第一),下一集收視應該會再 05/11 00:59
→ jello929: 升,等大君結局後收視說不定可以翻倍 05/11 00:59
推 blacksummer: 這集好看!期待下一集 05/11 01:55
推 Wwj5011: 迷因太好笑了 05/11 02:09
→ asd30335: @NickeyOrli 05/11 02:25
推 stringini: 愛楠儁~~ 05/11 02:36
推 Wwj5011: 好好看又好好笑 期待下一集了 05/11 02:43
推 Joy19961004: 好好看 希望不要爛尾 05/11 03:17
推 yuan0117: 可以順順的看完2集 05/11 07:54
→ a68549271: 不錯 雖老梗但也好笑 期待之後 05/11 09:04
推 hellodio: 我原本也以為女主是影射張綠水,但看劇之後覺得不像,張 05/11 18:36
→ hellodio: 綠水跟燕山君是掛在一起的,不管怎麼改名,都不可能把燕 05/11 18:36
→ hellodio: 山「君」改稱為「宗」,我個人傾向此劇是架空歷史,每個 05/11 18:36
→ hellodio: 歷史人物都是真實歷史數個知名人物縫合起來的。 05/11 18:36
推 watase124: 比較像影射張禧嬪-肅宗吧 05/11 23:05
推 JeNeToiLe: 張禧嬪+1 姜禧嬪很明顯就是諧音啊 05/11 23:47
推 JeNeToiLe: 張禧嬪在電視劇中也是當過宮女 05/11 23:50
推 miwako: 有點怕古代男女主的部分會虐 感覺會是誤會跟錯過>< 05/12 00:26
推 luchen21: 演技很舒服~要來追這部了! 05/12 00:38
推 kuokhoiian: 有趣 05/12 00:51
推 Vanvan: 為什麼室長查的到瑞霜住哪? 團心也是臨時起意才去試鏡的 05/12 01:10
→ Vanvan: 啊。 而且團心都不喝水(在溪邊喝了?)且都不上廁所嗎? 05/12 01:10
推 rentchao: 應該本來瑞霜就有報試鏡,櫃檯才會有名牌,所以看報名 05/12 02:01
→ rentchao: 表的地址吧 05/12 02:01
推 Vanvan: 嗯 這樣想比較合理。 05/12 07:32
推 addy779: 好搞笑 男女主選角意外的很適合 05/12 13:03
→ p520888: 比想像中好看 05/12 20:32
推 Aixtron: 智妍把黑化角色演成喜劇,真是有新鮮感!而且這齣,除男 05/13 12:50
→ Aixtron: 主外,選角都超到位!室長、爺爺、巫師和房東等等,都有 05/13 12:50
→ Aixtron: 以前經典韓劇的影子! 05/13 12:50
推 tcchenk: 時速20暈車超好笑 05/13 21:53
→ tcchenk: 林智妍超可愛 05/13 21:53
推 tcchenk: 好喜歡女主的個性又是吃貨超可愛 05/13 22:47
推 tcchenk: 這部真的好好看想不到兩人意外超有火花 05/13 22:58
→ NickeyOrli: 火花真的超強啊啊啊啊 許噴笑好可愛好帥 05/13 23:11
推 tcchenk: 林智妍不管是劇中還是現實都超可愛久違期待劇情後面發展 05/13 23:42
→ tcchenk: 雖然看起來肯定是男主先動心,畢竟女主要出頭天(欸? 05/13 23:42
推 tcchenk: 是說男主這麼狂野外表下該不會是母胎單身吧雖然用各理由 05/14 00:38
→ tcchenk: 拒絕相親對象結果自己意外非常純情 05/14 00:38
→ tcchenk: 不知道偷拍團心的是男主還是男二 05/14 00:39
推 rentchao: 偷拍的不是單純變態嗎? 05/14 06:28
推 wewewe: 這部蠻好笑的 05/14 13:12
推 MusicShow: 覺得還不錯看,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05/14 20:41
推 rainight: 蠻好看的耶 05/14 22:03
推 Kelsier27: 意外好看 希望劇情不要崩XD 05/15 00:39
→ NickeyOrli: 第三集搶先看來了!!! 05/15 12:18
→ NickeyOrli: 超好笑 好愛兩人豐富的表情 05/15 12:18
→ NickeyOrli: 演技都好好!! 05/15 12:18
→ NickeyOrli: 世界不知不覺被制約了XDD 05/15 12:18
→ NickeyOrli: 乖乖帶去吃飯 乖乖幫忙翻烤肉XDD 05/15 12:19
推 fishgift: 世界又請客又幫忙烤肉笑死wwww 05/15 14:08
推 jpopgirl: 第三集:財閥烤肉給我吃 05/15 20:08
推 tcchenk: 世界隱隱是個M?被唸是老頑固似乎也不會太生氣 05/15 20:37
→ tcchenk: 一聽到團心趕快翻面馬上就翻面好好笑 05/15 20:37
推 tcchenk: 超聽團心的話團心用期待表情看著世界超可愛難怪世界會帶 05/15 20:39
→ tcchenk: 她去吃烤肉太可愛了 05/15 20:39
推 tcchenk: 這時候就能看出來世界將來肯定是妻奴XD 05/15 20:48
→ NickeyOrli: 明明原本不想聽他的話,但身體不知為何先行動了哈哈 05/15 21:13
→ NickeyOrli: 哈哈哈,然後才意識到自己怎麼又被團心使喚 超好笑 05/15 21:13
→ NickeyOrli: 兩人表情很生動哈哈哈 05/15 21:14
推 NickeyOrli: 好好笑我在看兩人訪問,智妍說和楠儁剛見面就覺得相 05/15 21:41
→ NickeyOrli: 處很自在,彷彿已經認識很久了,楠儁說好像不久前我 05/15 21:41
→ NickeyOrli: 們才一起從軍隊退伍那樣熟 哈哈哈哈哈 05/15 21:41
→ NickeyOrli: 他們訪談真的很可愛 很愛開玩笑 05/15 21:41
推 tcchenk: 楠儁意思是說跟智妍像同梯一樣自在嗎好好笑智妍這麼活潑 05/15 21:44
→ tcchenk: 可愛肯定很快就能跟人家變親近 05/15 21:44
推 NickeyOrli: 對哈哈哈哈 05/15 21:48
→ NickeyOrli: 智妍好像很容易跟弟弟打成一片 之前在產地直送跟宰旭 05/15 21:49
→ NickeyOrli: 互動也超好笑像真姐弟 05/15 21:49
推 NickeyOrli: 第三集是不是很晚才上架啊 05/15 21:51
推 fishgift: 之前都大概10點半左右吧?不過D大在嗎~需要live文~~ 05/15 22:20
推 jpopgirl: 第三集上架了 05/15 22:31
推 NickeyOrli: 對啊 live文呢 05/15 22:39
推 cashko: 女主也算適應很快呢,不過怎麼轉身踢也這麼厲害XD。感覺 05/23 01:26
→ cashko: 更像張禧嬪吧,女主是宮女出身 05/23 01:26
→ cashko: 瑞霜原主應該就有報名,才會馬上有名牌 05/2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