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a75431: 來推推 05/09 20:33
推 darkdanger: 先推推 05/09 20:41
推 hana75431: 爸爸要他們離婚 05/09 20:56
→ hana75431: 大君必須要沒有弱點才能戰鬥 05/09 20:56
→ hana75431: 如果是我呢 你不是讓我選嗎 05/09 20:57
→ hana75431: 也是離婚 從宮裡出來 不要再受傷了 05/09 20:57
→ hana75431: 又要虐我一次 05/09 20:58
→ hana75431: 什麼意思 05/09 20:59
→ hana75431: 我們到此為止 分手吧 05/09 20:59
→ hana75431: 爸爸上火了 股價下跌 輿論一團亂 05/09 21:00
→ hana75431: 本來就是為了要繼承公司 我怕這樣下去 連原本的位置都 05/09 21:00
→ hana75431: 沒了 05/09 21:00
→ hana75431: 好 真的是說盡傷人的話 05/09 21:02
→ hana75431: 啊啊啊 挽留的大君 05/09 21:02
→ hana75431: 你不是說不想綁住我嗎 讓我接受就好嗎 05/09 21:03
推 ssore: 昨天有頒獎典禮,加上劇情那麼欠扁,收視率居然還升了!! 05/09 21:03
→ ssore: !真是沒天理!! 05/09 21:03
→ hana75431: 走到東宮了 說想要自己一個人 05/09 21:04
推 odddriver: 推推 05/09 21:05
→ ssore: 請有看的等劇情痛快時喊一聲,麻煩了 05/09 21:05
→ hana75431: 我們大君的眼淚真的很好看 哭得好美 05/09 21:05
推 souin44: 只能自己躲起來哭好難過啊 05/09 21:05
→ hana75431: 看成劇情快痛的時候 想說現在蠻痛的 05/09 21:06
→ hana75431: 順毛大君又出現了 05/09 21:07
推 hana75431: 熬夜工作了嗎 05/09 21:08
→ hana75431: 你們給我和好啊啊啊啊 05/09 21:09
→ hana75431: 都秘書說出我的心情啊啊啊啊 05/09 21:10
→ hana75431: 對 就是會長說的 05/09 21:10
→ hana75431: 他們不是都說我是大君的污點嗎 不論是污點還是弱點 都 05/09 21:11
→ hana75431: 消除比較好 05/09 21:11
→ hana75431: 熙周全攬在自己身上了 05/09 21:12
→ hana75431: 難怪理安先預告這麼生氣 05/09 21:13
→ hana75431: 我可以證明跟大君沒有關係 05/09 21:13
推 Sherry2083: 哥哥要開記者會了 05/09 21:13
→ hana75431: 所以不要再要求他停止攝政 05/09 21:13
推 hana75431: 啊哈哈哈哈 05/09 21:16
→ hana75431: 哥哥說契約是他要求的 05/09 21:17
→ hana75431: 哇哇哇 05/09 21:17
→ hana75431: 我是為了保護妹妹 行為是誇張了點 05/09 21:17
→ hana75431: 好帥 05/09 21:17
推 Sherry2083: 哥哥超帥 05/09 21:18
→ hana75431: 下載了PDF檔哈哈哈 05/09 21:18
推 souin44: 哥哥嫂嫂好讚 05/09 21:18
推 Sherry2083: 遺詔嗎 05/09 21:19
推 hana75431: 乾 理安要放出遺旨了嗎 05/09 21:20
→ hana75431: 我也不會像哥一樣的活著 05/09 21:21
→ hana75431: 去找小姪子 05/09 21:21
→ hana75431: 哇靠 殿下我的位置好像得還我了 05/09 21:22
→ hana75431: 小姪子讓位了 05/09 21:23
→ hana75431: 府院君崩潰 05/09 21:23
推 Sherry2083: 小姪子讓位後讓大君還有熙周養吧QAQ兩個是真把他當 05/09 21:24
→ Sherry2083: 孩子一樣啊 05/09 21:24
→ Sherry2083: 先公開的部分來了 05/09 21:24
推 hana75431: 你不相信我 稱呼變成從學妹變成你了 多傷心啊 05/09 21:26
→ Sherry2083: 大妃媽媽崩潰 05/09 21:26
→ hana75431: 崩潰的還有大妃 05/09 21:26
→ Sherry2083: 小陛下要被罵了 05/09 21:27
→ hana75431: 小姪子多害怕啊 把門都堵起來了 05/09 21:27
→ hana75431: 你知道啊 05/09 21:27
→ hana75431: 他們兩個又要搞什麼 05/09 21:28
推 hana75431: 大君會形式上拒絕三次 在偏殿已經拒絕一次 剩下兩次在 05/09 21:30
→ hana75431: 這之間 攔住大君或是殿下都可以 05/09 21:30
推 Sherry2083: 總理要拋棄跟大妃的聯盟了嗎 05/09 21:30
→ hana75431: 熙周啊 擔心你就上 05/09 21:31
→ hana75431: 都秘書:你們這樣下去可以離婚嗎 05/09 21:31
推 souin44: 拒絕什麼~? 05/09 21:31
→ hana75431: 我跟崔輔佐官會去找大君 你就在這待著吧 05/09 21:32
→ hana75431: 禪位詔書? 05/09 21:32
→ hana75431: 總理感覺是要拋棄跟大妃的聯盟了 對於熙周會離開宮 好 05/09 21:33
→ hana75431: 像很有自信 05/09 21:33
→ hana75431: 一堆甜蜜回憶啊啊啊啊 05/09 21:33
推 Sherry2083: 感覺接下來會衝出去找 05/09 21:34
→ hana75431: 我也覺得 快點出去! 05/09 21:34
→ Sherry2083: 趁宮門關起來之前出去找吧!!!快啊 05/09 21:34
→ hana75431: 欸?有保險櫃的是這個房間嗎 05/09 21:35
→ hana75431: 他要回私宅 05/09 21:35
→ Sherry2083: 有保險箱的就他們第一次搶被子+新婚夜的那間?印象 05/09 21:35
→ Sherry2083: 中 05/09 21:35
→ hana75431: 都秘書都知道 這樣才不會妨礙熙周的行動 05/09 21:35
→ hana75431: 我喜歡這個 回應崔賢上次問他的話 05/09 21:36
→ hana75431: 那是他們睡覺的房間嗎? 好像不一樣? 05/09 21:36
→ hana75431: 啊啊啊啊啊 都秘書也是直進派 05/09 21:37
推 Sherry2083: 後半段拜託讓他們和好吧 05/09 21:37
→ hana75431: 喜歡什麼 漢江 酒 還是我? 05/09 21:37
→ hana75431: 瘋狂發訊息的熙周 05/09 21:38
→ Sherry2083: call back了!之前大君牆邊思考的地方 05/09 21:38
→ hana75431: 崔嬤嬤我愛你 05/09 21:39
→ Sherry2083: 啊啊啊啊啊啊崔尚宮我愛你!!!大君跟熙周沒你得 05/09 21:39
→ Sherry2083: 散 05/09 21:39
→ hana75431: 你可以做主桌 05/09 21:39
→ hana75431: 坐* 05/09 21:40
→ hana75431: 使出大絕招 05/09 21:40
→ hana75431: 我生病了 05/09 21:40
→ hana75431: 不是說生病了嗎 05/09 21:41
推 Sherry2083: @ssore 熙周出宮找人了,兩人終於有嘴了!!! 05/09 21:41
→ hana75431: 我想跟你在一起 05/09 21:41
→ Sherry2083: 告白了告白了 05/09 21:41
→ hana75431: 我說過明天會回去 05/09 21:41
→ hana75431: 啊啊啊啊啊 可以了 05/09 21:41
→ hana75431: 告白了 我喜歡你啊啊啊啊啊 05/09 21:41
→ hana75431: 哈哈哈哈只做一件事吧 讓人很混亂 05/09 21:42
→ hana75431: 不會讓你混亂的 因為想守護你 05/09 21:42
→ Sherry2083: 親了親了親了!!!!! 05/09 21:42
→ hana75431: 親了 各位國民們 05/09 21:43
→ Sherry2083: 大君親回去了!!! 05/09 21:43
→ hana75431: 難怪說這集很努力的拍 05/09 21:43
→ hana75431: 我要瘋了 05/09 21:43
→ hana75431: 要合宮了嗎 05/09 21:43
→ Sherry2083: 要彌補新婚夜了 05/09 21:44
→ hana75431: 我準備好了 05/09 21:44
→ Sherry2083: 在書房就 05/09 21:44
→ hana75431: 我都說我準備好了 你給我關燈? 05/09 21:44
→ Sherry2083: 大家真的可以安心看了 05/09 21:45
→ hana75431: 嘎然而止 還我新婚夜啊 05/09 21:45
→ hana75431: 沒錯 這集安心看 05/09 21:45
→ Sherry2083: 不給看何遼呢? 05/09 21:45
→ hana75431: 乾 轉眼天亮?? 05/09 21:45
推 souin44: omg太棒了終於和好 05/09 21:46
→ Sherry2083: 直接拍起床嗎?MBC你的良心呢 05/09 21:46
→ hana75431: MBC你的良心在哪 05/09 21:46
→ Sherry2083: 迪士尼!!!MBC!!!!你的良心被大妃一把火燒了 05/09 21:46
→ Sherry2083: 嗎 05/09 21:46
→ hana75431: 宮裡面來消息了 他要熙周先待在私宅 05/09 21:47
→ hana75431: 我們一起去放吧 05/09 21:47
→ Sherry2083: 要坦白三年前的事了 05/09 21:47
→ hana75431: 很快就會面臨第二次頒旨 他要再拒絕兩次 05/09 21:47
→ hana75431: 熙周問拒絕後呢 大君說要接受 05/09 21:48
→ Sherry2083: 哥哥的龍袍? 05/09 21:48
→ hana75431: 原來是直接把龍袍送他了 05/09 21:48
→ hana75431: 他聽到禪位+送龍袍 05/09 21:49
→ hana75431: 目前知情人士還要崔尚宮欸 05/09 21:49
→ hana75431: 所以他要守護小姪子 05/09 21:49
推 hana75431: 預告的陪你走下去 原來不是契約的事 05/09 21:51
→ hana75431: 大妃不要一直找他們啦 05/09 21:51
→ hana75431: 又在發瘋 05/09 21:52
推 Sherry2083: 直接吵起來了 05/09 21:52
推 ssore: 好的,感謝推文實況轉播 05/09 21:53
推 Sherry2083: 人物介紹的部分出來了嗎?為什麼你要當王?早知道 05/09 21:54
→ Sherry2083: 你會當王我就不會放棄你了(剛剛是在講這個嗎 05/09 21:54
推 hana75431: 為什麼你現在才要當王 就像我放棄的一樣 你也要放棄才 05/09 21:54
→ hana75431: 可以 05/09 21:54
→ hana75431: 我連我的心意都放棄了 你憑什麼可以不放棄呢 05/09 21:55
→ hana75431: 直接不讓她出殿了 四天內 05/09 21:56
→ hana75431: 任何人都不能出入大妃殿 05/09 21:57
→ hana75431: 抱歉 三天 我一直分不清楚三天四天哈哈 05/09 21:57
推 Sherry2083: 大妃的爸爸又要做什麼了? 05/09 21:58
→ Sherry2083: 總理這時候來幹嘛 05/09 21:58
→ hana75431: 總理去府院君那幹嘛 05/09 21:58
→ Sherry2083: 時間軸撐住啊 05/09 21:59
→ hana75431: 大妃那一段預告出來了嗎? 05/09 21:59
→ hana75431: 藏著的人 05/09 21:59
→ Sherry2083: 好像還沒看到 05/09 22:00
→ hana75431: 哈哈哈哈這套本來在殿下誕日時沒穿 05/09 22:00
→ hana75431: 小殿下來看大妃 05/09 22:01
推 Sherry2083: 侄子這時候來,大妃又開始發瘋了 05/09 22:02
→ hana75431: 說了 先王去世那天 我都聽到了 05/09 22:02
→ Sherry2083: 會喚起大妃的母愛嗎? 05/09 22:03
推 hana75431: 小殿下道歉了 對不起讓母后失望了 05/09 22:04
→ hana75431: 助理提醒總理該去偏殿了 總理回說時間還早 05/09 22:05
→ hana75431: 大妃打給理安了 05/09 22:05
→ hana75431: 總理傳訊息要跟理安見面 05/09 22:06
推 Sherry2083: 該不會府院叫總理做一些事,大分現在要阻止府院君 05/09 22:06
→ Sherry2083: 的行動吧 05/09 22:06
→ hana75431: 來了 預告來了 05/09 22:06
→ Sherry2083: 大妃* 05/09 22:06
→ hana75431: 我猜是這樣 05/09 22:06
→ hana75431: 在擔心當中殿的事 是不是有點太早XD 05/09 22:07
→ hana75431: 問下一步的行動 先停止 熙周要先回家一趟 05/09 22:08
推 Sherry2083: 又來? 05/09 22:08
→ hana75431: 又失火~~~ 05/09 22:08
→ Sherry2083: 現在的時間軸 05/09 22:09
→ hana75431: 那裡不是偏殿嗎 05/09 22:09
→ Sherry2083: MBC! !!!!!!!! 05/09 22:09
→ hana75431: 欸等等 不能要當王都要先過火關吧 05/09 22:09
→ hana75431: 別給我停在這啊 05/09 22:09
→ hana75431: 你為什麼會在這 05/09 22:09
→ Sherry2083: 出事的是理安還是大妃還是總理? 05/09 22:10
→ hana75431: 殿下在偏殿~ 05/09 22:10
→ Sherry2083: MBC!!!!!!!!你現在是不是很欠一把火把你燒了 05/09 22:10
→ hana75431: 總理要求見面可能是假訊息 引他過去 05/09 22:10
→ hana75431: 真的…停在這 我真的要去放火了 MBC 05/09 22:11
→ hana75431: 剩兩集你怎麼收啊 05/09 22:11
推 jommi: MBC為什麼這麼不會畫重點?不該關燈的時候關燈,不該放火 05/09 22:11
→ jommi: 的時候放火..... 05/09 22:11
→ hana75431: 幸好幸好 05/09 22:12
推 Sherry2083: 獻給各位忠告 05/09 22:12
→ Sherry2083: 今天的MBC不想好好當個人,望周知 05/09 22:12
推 souin44: 還好還有預告 05/09 22:12
→ hana75431: 下集預告是熙周衝進火場救大君 然後大君還沒恢復意識 05/09 22:13
→ hana75431: 總理說大妃可以攝政(?) 後面醒了 抓人 應該是這樣 05/09 22:13
→ Sherry2083: 而且剛剛大妃是不是被反下套?總理跟府院聯手 05/09 22:13
推 miuus: 今天後記不是應該放關燈後的畫面嗎! 05/09 22:14
推 ssore: 一部戲到底是要火災幾次啊!提醒大家木造建築不符合工安嗎 05/09 22:14
→ ssore: ? 05/09 22:14
→ Sherry2083: 而且都是燒同一個地方 05/09 22:14
→ hana75431: IU今天IG的大君生病照太提前劇透了哈哈 我以為是今天 05/09 22:14
→ hana75431: 的 沒想到是11集的 05/09 22:14
→ miuus: 竟然只有放預告 05/09 22:14
→ hana75431: 今天沒有後記QQ 05/09 22:14
推 lovedoraemon: 所以總理是真的黑化了嗎 05/09 22:15
→ Sherry2083: MBC是真不想當個人 05/09 22:15
→ hana75431: 給等等要看的國民們 前面解決契約速度蠻快的 撐一下 也 05/09 22:15
→ hana75431: 有好笑跟甜的部分 雖然新婚夜被關燈了 05/09 22:15
→ hana75431: 對 黑總理 他是不是想把整個王室搞掉啊 05/09 22:16
推 Sherry2083: 畫重點:新婚夜從私邸書房開始,關燈後從房間醒來 05/09 22:16
→ Sherry2083: ,中間過程可能被MBC私藏了,最一開始被哥哥帥一波 05/09 22:16
推 minchih: 片尾的曲子是邊唱的嗎? 05/09 22:18
推 ba392817: 大妃洗白,友軍回血一位 讚讚 05/09 22:19
推 lovedoraemon: 總理是愛不到想洩憤,還是其實總理的家人有因為王 05/09 22:19
→ lovedoraemon: 室受什麼委屈 05/09 22:19
推 ba392817: 昇延最終不是毒婦真是太好了 05/09 22:22
→ ba392817: 之前韓網有猜總理是國家級反派 神預言… 05/09 22:22
推 odddriver: 說不定是總理自己想當王 05/09 22:24
推 sheann: 總理是不是瘋了 05/09 22:26
推 edu4841: 今天還沒空刷片段跟正片,不過今天實時收視創新高28.18 05/09 22:27
→ edu4841: ,不知道明天收視會不會創新高 05/09 22:27
推 ba392817: IU那張 還以為真的是邊佑錫參加綜藝camp太累造成的XD 05/09 22:30
推 yatzu: 整集一直都一直很緊張~好險有穿插幾個輕鬆的點~下禮拜就結 05/09 22:31
→ yatzu: 局了好可惜啊 05/09 22:31
推 hana75431: 最後ost聲音有像邊邊欸 不會真的是邊邊唱的吧 05/09 22:31
推 yatzu: 總理根本就是恐怖情人等級~愛不到就毀了她的那種 05/09 22:33
推 sheann: Ost是邊唱的! 05/09 22:37
推 edu4841: 沒想到還有比大妃還變態的boss,本來就覺得總理會黑化, 05/09 22:37
→ edu4841: 沒想到比大妃還黑 05/09 22:37
推 ba392817: 前面吵架超好看 05/09 22:38
推 Lealbkliny: 那我可以跳過昨天的,只看今天的劇情嗎 05/09 22:48
推 Taemin718: 今天也太精彩了吧!!! 05/09 22:51
推 monologist: 總理黑化有點失望 05/09 22:54
推 l927y257: 我也想知道可以跳過昨天的看今天的嗎 05/09 23:08
→ yasorcerer: 這週真難熬 05/09 23:11
推 hana75431: 其實是可以的~只要知道前面契約被漏出 然後也不在意是 05/09 23:14
→ hana75431: 誰做的 不影響這集觀看哈哈 但上一集還是可以看一下啦 05/09 23:14
推 Taemin718: 看起來大妃在學校跟大君走很近哇哇哇 05/09 23:22
推 Taemin718: 所以大妃根本捨不得對大君下毒XD 05/09 23:23
推 l927y257: 我有是誰做的 但後面看不下去就關了 05/09 23:34
→ l927y257: 那我要開今天的了 謝謝 05/09 23:34
推 Sherry2083: 同意,其實昨天的重點就是契約洩漏,知道之後直接 05/09 23:36
→ Sherry2083: 接今天一開始泰周帥起來的地方就可以順順看下去了 05/09 23:36
推 attdave: 總理怎麼可能不黑化... 05/09 23:37
推 ba392817: 看起來是有過一段情XDDD 05/09 23:42
推 hsinyichou: 決定跳過昨天直接看今天!等全部播完再來補第9集 05/09 23:43
推 hana75431: 應該是單戀?畢竟大君說第一次喜歡的人是熙周 05/09 23:43
推 jenny98582: 我就是沒看昨天的只看今天的人~不影響劇情喔!覺得這 05/09 23:43
→ jenny98582: 集很精彩欸!!可能是沒看昨天的心情很暢快XDD 05/09 23:43
推 cocoloveyou: 理安高中是卷毛好帥 05/09 23:44
→ cocoloveyou: 聽到ost覺得是邊唱的還真的是 05/09 23:45
→ cocoloveyou: 大妃反被套了 05/09 23:45
推 edu4841: 其實昨天推文重點好像都講的差不多了,看完推文應該就可 05/09 23:47
→ edu4841: 以直開第10集了 05/09 23:47
推 hana75431: 啊剛剛有刷到OST截圖 是邊邊沒錯 歌名是平行線 期待~ 05/09 23:47
推 jenny98582: 開頭真的被泰周跟熙周帥一波!! 05/09 23:48
推 hana75431: 泰周開記者會那邊 我也重看了 非常解氣 05/09 23:50
推 pppan: 下週不會是假死然後遠走高飛吧?!?! 05/09 23:50
推 cocoloveyou: 記者會真的帥哈哈 05/09 23:51
推 eunice224: 還是比較想看到大君變王把總理趕下台挨比較解氣 05/09 23:54
推 Taemin718: 是說吻戲的收音也太好XD 05/09 23:56
推 loveq4ever: 啾啾聲好害羞喔 05/10 00:01
推 rainknife418: 泰周熙周兄妹檔真的帥一波!最後太煩了啊啊啊古蹟就 05/10 00:01
→ rainknife418: 沒有防火措施嗎(重點誤)期待下週完結大翻轉! 05/10 00:01
→ loveq4ever: 而且熙周真的問得這麼白嗎 "你不想要嗎?" XDDD 05/10 00:01
→ loveq4ever: 大妃藏起來的女人是誰啊 05/10 00:02
→ loveq4ever: 大君大妃高中時期是不是彼此有好感過? 05/10 00:03
推 ba392817: 迪士尼翻得太誇張了 語意不是這樣的吧XDDD 05/10 00:05
→ ba392817: 應該是下毒的家臣被藏起來了 05/10 00:06
推 hana75431: 我個人在直播看的當下理解是熙周親了之後 問大君 討厭 05/10 00:07
→ hana75431: 嗎? 這樣 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意思XDDD 05/10 00:07
推 l98: 沒後記… 05/10 00:08
→ l98: Netflix 和 Disney+ 的翻譯是在比爛的 05/10 00:09
推 czvuzc2z: 這部劇情好好猜,大嫂喜歡大君和總理黑化都不出所料呀! 05/10 00:09
→ czvuzc2z: 不費腦力 05/10 00:09
推 loveq4ever: 哈哈迪士尼的翻譯真的會讓人想歪耶 想說熙周這麼直接 05/10 00:09
推 TodaErika: 昇延真的好美...尤其落淚時哭的好美,這齣演技真的超好 05/10 00:11
推 ba392817: 對大君應該沒喜歡大妃過,不然就跟熙周重疊到了捏,畫 05/10 00:12
→ ba392817: 面拍得讓人誤會,又想到先王結婚時大君衝進去抓領子的 05/10 00:12
→ ba392817: 疑問對話,應該是刻意製造四角關係討論度 05/10 00:12
→ TodaErika: 希望昇延能得獎... 05/10 00:12
推 ba392817: 昇延這美貌等級演王妃超適合,大吼理安的時候只讚嘆怎 05/10 00:16
→ ba392817: 麼有人發瘋也美成這樣!! 05/10 00:16
推 abc811009: 校服大妃 05/10 00:19
推 fishgift: 泰周突然變成愛護妹妹的哥哥笑死XDDDD 05/10 00:34
→ fishgift: 10主角有反擊看得比較愉快一點,不過怎麼又失火啦! 05/10 00:36
推 edu4841: 看這部的走向跟人設,除非民意要廢除王室,不然不會有大 05/10 00:40
→ edu4841: 君退位又讓侄子當王的事,結局八成一定是熙周成為皇后( 05/10 00:40
→ edu4841: 雖然還有兩成的意外,但這部劇情還蠻好猜的程度,應該不 05/10 00:40
→ edu4841: 會發生) 05/10 00:40
推 suzza: 大妃學生時期先認識理安 兩人應該是同學(?) 也有暗戀吧 05/10 00:43
→ suzza: 可惜爸爸要求要當世子嬪 05/10 00:43
→ chingching66: 大妃在戲裡時不時突然大聲有夠吵 05/10 00:45
→ suzza: 所以對理安一直又愛又恨 其實人設真的寫得蠻完整的 拍出來 05/10 00:46
→ suzza: 很簡略^^‘‘ 05/10 00:46
推 fishgift: 除了熙周以外的角色(大君大妃總理先王)應該要演更多 05/10 00:54
→ fishgift: 回憶戲的,不能只寫在設定裡面…… 05/10 00:54
→ Gardenia0603: 泰周有帥到 雖然我覺得理由滿牽強的XD 05/10 00:57
推 freeblue0811: 王室到底有沒有落實消防檢查啦XD 05/10 01:05
推 darkdanger: 雖然熙周哥這段蠻有趣的,但還是覺得這應對契約結婚的 05/10 01:05
→ darkdanger: 方式弱弱的 而且在還沒緩解民眾不滿的情況下登基不會 05/10 01:05
→ darkdanger: 更被說是想奪權的陰謀嗎?然後大妃平常都看緊緊,結果 05/10 01:05
→ darkdanger: 這次王發布這麼重大的教旨這麼容易 05/10 01:05
→ freeblue0811: IU的妝髮造型又美出新高度 05/10 01:06
→ darkdanger: 怎麼感覺熙周跟大君這邊沒有人在查契約怎麼流出去的( 05/10 01:08
→ darkdanger: 雖然很明顯啦),還有下毒跟車禍也是 是都太信任總理了 05/10 01:08
→ darkdanger: 嗎 05/10 01:08
→ Gardenia0603: 果然是靠先王的教旨來解 真的別一直觸碰龍的逆鱗啊 05/10 01:09
推 lynnemail: 到底君主立憲為什麼一直要爭當王 05/10 01:16
→ lynnemail: 明明總理的權力最大吧 05/10 01:16
推 ba392817: 大妃一直都沒在盯場的啊哈哈 05/10 01:17
推 ba392817: 所以大妃洗百很關鍵,如果她沒出來自揭罪過承認先王遺 05/10 01:19
→ ba392817: 旨,只靠叔姪默契很難說服國民,理安不是首陽大君 05/10 01:19
推 edu4841: 日本不也是搶位子嗎?不然紀子妃幹嘛要要當高齢產婦硬拼 05/10 01:31
→ edu4841: 個第二皇位繼承人悠仁親王 05/10 01:31
→ edu4841: 如果日本不修法接受女性天皇的話,悠仁就是下一任天皇 05/10 01:32
→ edu4841: 當時紀子妃40歲硬懷孕的時候,就很多人說是要搶位置了, 05/10 01:34
→ edu4841: 日本也是君主立憲制,不也是為了皇位繼承在搶 05/10 01:34
推 edu4841: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一下當時新聞,紀子妃為了備孕當高齢 05/10 01:43
→ edu4841: 產婦做了很多努力 05/10 01:43
→ edu4841: 很明顯就是要拼皇室繼承人 05/10 01:44
→ Gardenia0603: 啊終於>< 這樣甜甜蜜蜜的才對嘛 05/10 01:44
推 ispaul2016: 放火套路可以這麼多次真是無言 05/10 01:52
推 lynnemail: 好吧瞭解 有地位還是很重要 小殿下真的也是可憐 05/10 01:52
→ lynnemail: 其實叔姪倆有聽到吵架 算是設計的蠻不錯的 05/10 01:54
推 edu4841: 確定不看第九集只看推文,就可以看第十集 05/10 01:57
→ Gardenia0603: 終於演大妃理安的學生時代 但這篇幅看不夠啊QQ 05/10 01:58
→ Gardenia0603: 打人物簡介就期待好久餒 05/10 01:58
→ Gardenia0603: 大妃和王相擁那段看到有些泛淚QQ 她終於看到兒子了 05/10 02:07
推 marshmallowH: 我覺得網路說得很好 05/10 02:11
→ marshmallowH: 就是一群很好的演員被導演跟編劇糟蹋…… 05/10 02:11
推 czvuzc2z: 盲猜還有一個隱藏的大妃爸爸的間諜發現先王要退位後放 05/10 02:19
→ czvuzc2z: 火燒死先王,這次也要再次放火燒死大君,王室真的安保真 05/10 02:19
→ czvuzc2z: 的漏洞百出呀!前面2次失火也沒抓到兇手! 05/10 02:19
→ Gardenia0603: 怎麼又有火災啊我的天 算是一種從始至終嘛 最後再 05/10 02:23
→ Gardenia0603: 來個落火遊如何 05/10 02:23
推 zxcvbnm2010: 總理想毀掉整個皇室,廢除帝制 05/10 02:24
推 AnnHeeYung77: 火要燒第三次了 真的是問號 05/10 02:26
→ Gardenia0603: 前面大家直播推文好好笑XD 05/10 02:27
→ Gardenia0603: 這部真的是人物寫得很精彩但呈現很打折 大妃理安學 05/10 02:28
→ Gardenia0603: 生時代真的期待好久 結果才這樣QQQQ 05/10 02:28
推 maimai21: 總理黑化真的好煩…收拾王室爛攤子還不都隨你心意亂搞 05/10 02:28
→ maimai21: 沒有後記緩和一下火燒也有點可惜 05/10 02:29
→ Gardenia0603: 也有想到e大提到的日本新聞 只能說這部分如果劇情 05/10 02:30
→ Gardenia0603: 能拍出來觀眾疑惑會少一點 05/10 02:30
推 lynnemail: 可以理解大君是想要保護熙周 所以想擁有更多權力 05/10 02:32
→ Gardenia0603: 很喜歡這集啦 希望下週好好收 不然MBC真的欠燒(X 05/10 02:33
→ lynnemail: 現在韓劇都改12集居多 感覺真的會有點趕 05/10 02:34
→ lynnemail: 有些地方就都草草帶過 不夠完整 05/10 02:34
→ Gardenia0603: 這部如果16集可能會比較好 但應該滿燒錢的 05/10 02:35
推 maimai21: 幸好這集還有彌補新婚夜跟秘書們漢江表明心意 05/10 02:35
→ lynnemail: 如果只是認真談戀愛 12集應該夠 但又穿插壞人就會很忙 05/10 02:36
推 ssore: 所以..總理是想先利用大妃除掉大君,接著倒戈爆出來清除大 05/10 02:45
→ ssore: 妃家族勢力,惡意的話就是他想獨大,善意的話就是他想清除 05/10 02:47
推 Convenient: 總理黑化這段看得很躁~直接快轉... 05/10 02:47
→ ssore: 不對的勢力守護皇室 05/10 02:47
推 lynnemail: 感覺沒有善意 不然怎麼放任他們放火 05/10 02:48
推 ssore: 總理說他收拾王室爛攤子,可是這都是大妃這邊鬧出來的吧! 05/10 02:49
→ ssore: 他是想守護皇室,又不是想守護大君,守護皇室的另一個意象 05/10 02:50
→ ssore: 是表示他們的身分跟勢力 05/10 02:50
→ ssore: 把大君跟大妃都清了,以後就留主上,照他自己認為的守護啦 05/10 02:52
推 maimai21: 從總理在他爸爸墓前放下那串珠子的時候就沒有了守護皇 05/10 03:01
→ maimai21: 室的心了..只為了私欲(熙周) 05/10 03:01
→ maimai21: 王室 05/10 03:02
→ ggyo88: 除了放火沒別招了嗎? 05/10 03:08
→ ggyo88: 煕周就算離婚也不會是他的啊,這種腦袋怎麼當總理啦拜託 05/10 03:10
→ ggyo88: ! 05/10 03:10
推 ssore: 熙周變寡婦之後困在宮裡,就算不是他的也不是別人的啊! 05/10 03:24
→ ssore: 那麼愛拍火災!三次火災不會還是一起拍的吧?省事? 05/10 03:25
推 ba392817: 先王看來是自殺,跟小主上一樣拉了一堆東西擋門影響救 05/10 05:19
→ ba392817: 援 05/10 05:19
→ jaffera: 同一部戲一直放火是???????? 05/10 08:16
推 fishgift: 收視全國13.3 首都圈13.5 終於又衝上去一些了 05/10 09:26
推 pppan: 我真的看不出這部劇本有值得得獎的點…… 05/10 09:54
→ pppan: 真的是一群很好的演員被導演跟編劇糟蹋…… 05/10 09:55
推 wl02798814: 收視太強了 05/10 10:13
推 lynnemail: 收視率高的劇 劇本不一定好 05/10 10:43
→ lynnemail: 但一開始就是知道會火哈哈 就像升妍說的 05/10 10:43
推 darkdanger: 看到又失火了實在是忍不住想吐槽 三年內第三次了欸 05/10 10:45
推 nht: 重點是失火都沒加強防火措施嗎??? = = 05/10 10:46
→ nht: 一點新意都沒有 -.- 05/10 10:46
→ oopsskimo: 這片寓意 木造房子非常容易失火(誤 05/10 10:57
推 loveq4ever: 火越燒 收視越旺這樣 哈哈 05/10 11:01
推 darkdanger: 本來蠻期待崔賢跟多比的線,但覺得這兩集安排的時間點 05/10 11:40
→ darkdanger: 蠻可惜,上一集大君夫婦被爆出契約結婚匆匆離場慌亂的 05/10 11:40
→ darkdanger: 氣氛,下一幕接兩位秘書的感情戲好突兀 這集排在夫妻 05/10 11:40
→ darkdanger: 吵架熙周痛哭後面也好中斷情緒 05/10 11:40
推 Nomia1531: 但是希望仁雅不要原諒爸爸,這種爛渣以前不認不養不理 05/10 11:47
→ Nomia1531: 讓仁雅活得這麼辛苦,現在生病了被原配跟兒子拋棄才想 05/10 11:47
→ Nomia1531: 找仁雅,爛透了,趕快死一死不要拖台錢 05/10 11:47
→ Nomia1531: 抱歉上面推錯地方,有辦法刪除嗎? 05/10 11:48
→ fishgift: N大可以寄信請G大刪除~ 05/10 12:03
推 Nomia1531: 感謝~已寄 05/10 12:08
→ marshmallowH: 製作成本高因為一直有火災戲 05/10 12:29
推 robinkidd: 片尾的OST應該是邊佑錫唱的吧? 05/10 12:38
推 yabee0329: 從大妃和她爸都否認殺了先王,感覺先王是聽了大妃的話 05/10 13:00
→ yabee0329: 後自殺的耶 05/10 13:00
→ yabee0329: 學生時期理安怎麼一直對大妃笑,這樣誰不暈船!~ 05/10 13:02
推 yabee0329: 好愛這集大君這集對熙周生氣,熙周努力挽回的部分,心 05/10 13:07
→ yabee0329: 癢癢好浪漫>< 05/10 13:07
推 yuribom: 導演剪輯問題也挺大的,不知道是不是集數不足,常常情緒 05/10 13:24
→ yuribom: 堆起來後就跳下一幕了,然後親熱戲的背景音樂......... 05/10 13:24
→ yuribom: 哈哈哈好出戲 05/10 13:25
推 ssore: 這皇室整個腐敗過時又能力不足啊!安全防火不行,資安不行 05/10 14:06
→ ssore: ,意外查案不行 05/10 14:06
→ ssore: 最終....韓國現在沒有皇室是正確的 05/10 14:07
推 reyaprincess: 劇本非常讓人翻白眼 05/10 14:35
推 shumei: 看來編劇是想不到比較有創意的死法了,車禍,火災,下毒 05/10 14:49
推 ssore: 我就是隨便說說,最後大妃應該是...不會為了讓小主上有個 05/10 15:18
→ ssore: 沒有污點的母親,死在了宮殿的"火災"裡吧? 05/10 15:18
推 shumei: 哈 不是應該把她爸爸推進去嗎 05/10 15:29
推 ssore: 遲來的母愛讓大妃用計跟大妃爸一起死在大火中,從此她兒子 05/10 15:34
→ ssore: 單純快樂的童年再也沒有了阻礙....這樣嗎? \Q/ 05/10 15:35
→ ssore: 我還真的覺得大妃比大妃爸畏罪自殺的機會大,她低不下身段 05/10 15:37
→ ssore: 這點她爸比她能屈能伸多了 05/10 15:37
推 amynicer: 這兩集看得好鬱悶 最後又放火到底?? 05/10 15:52
噓 luke06234: 宮裡整天都在著火,應該要常駐消防隊 05/10 17:17
推 cull: 恭喜收視破13 05/10 17:44
推 foodspace4u: 這部真的應該要拍十六集的,12集壓縮了一堆劇情,很 05/10 17:47
→ foodspace4u: 多地方都不連貫,浪費演員的認真演出了。 05/10 17:47
推 ssore: 其實我很久沒有準時追在線的韓劇了!是現在12集是常態?還是 05/10 17:55
→ ssore: 因為平台在Disney的關係啊? 05/10 17:55
推 fishgift: 現在幾乎都12集了 05/10 17:56
→ ssore: 就剩兩集,而且目前的氛圍也不適合,應該是看不到熙周的前 05/10 17:56
→ ssore: 韓團男友了!本來還有點期待,想說不知道他會來客串 05/10 17:57
→ ssore: 誰 05/10 17:57
推 qoqo039: 為了演員我繼續忍 我一定會看完的! 05/10 18:17
→ Gardenia0603: 現在12集是常態 跟平台沒關係 因為這部是MBC的劇 05/10 18:18
推 owolaegi: 大妃這個角色很有意思,她對世子做的,就是她的家族對她 05/10 19:33
→ owolaegi: 做的(讓她當魁儡),希望她能看見這件事 05/10 19:33
→ owolaegi: 很想多看大妃的回憶 05/10 19:34
→ owolaegi: 而且昇妍好美啊啊 05/10 19:35
推 SSCI95: 大君夫婦的感情歷程,愛上、隱忍、犧牲、負氣到最後想通 05/10 20:11
→ SSCI95: 都很合理順暢,兩個人對手戲太美好了 05/10 20:12
→ SSCI95: 還有熙周硬氣嗆總理和其他宗親那邊 好帥氣(雖然本質自損) 05/10 20:13
→ SSCI95: 奇怪他們到底有沒有開始思考閔總理的立場呢 05/10 20:13
推 pppan: 熙周不是問大君,你有多信任總理? 05/10 20:21
推 Taemin718: 大妃一直嫌先王軟弱的血脈,其實大君也頗軟弱,如果不 05/10 20:40
→ Taemin718: 是碰到熙周,教旨應該不會見光XDD 05/10 20:40
推 weiwei22: 我覺得導演這部戲拍得很棒啊,看不懂推文 05/10 20:41
→ weiwei22: 這部戲看到現在,完全沒有冷場,攝影也很美,很棒啊 05/10 20:42
→ weiwei22: 很感同身受熙周 05/10 20:43
→ quli: 無法按讚的劇情~要失火幾次才夠啊XDDD 05/10 20:54
推 cocoloveyou: 藏起來的女人好像前面有出現過幾秒 但沒有出現臉 05/10 21:09
→ cocoloveyou: 剩下兩集會收理安媽媽的線嗎 05/10 21:09
推 ssore: 看起來理安媽媽,先先王可能都是死於意外耶!皇室早就被架空 05/10 23:56
→ ssore: 幾十年啦!只是導演跟編劇都沒有拍出來,最後口述帶過? 05/10 23:57
→ ssore: 都不是 05/10 23:58
→ Gardenia0603: 覺得理安母親事故就單純意外吧 05/11 00:00
→ Gardenia0603: 算滿喜歡這兩集的 可能因為總理黑化跟又搞火災這齣 05/11 00:04
→ Gardenia0603: 影響大家感受 不過在理安熙周這塊描寫得很棒 尤其 05/11 00:04
→ Gardenia0603: 理安學會走在前面等等這些都算收束之前的對話 不知 05/11 00:04
→ Gardenia0603: 不覺被熙周感染這點看了很感動 05/11 00:04
推 ssore: 依照之前劇情的暗示,本來出意外的應該是理安,母親車輛臨 05/11 00:06
→ ssore: 時調頭才被改撞的 05/11 00:06
推 mimian17: 這劇本真的是浪費好演員 05/11 02:53
推 loveq4ever: 大妃還有演過什麼戲呢? 雖然她不是我的菜,但她演戲蠻 05/11 03:08
→ loveq4ever: 有意思的,想看看其他戲 05/11 03:09
推 yingi: 孔升妍的戲,推薦“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劇本非常精 05/11 07:34
→ yingi: 彩,雖然冷門但是個人覺得超級好看! 05/11 07:34
推 perpetual: 升延的演技進步很多,把大妃演得很好 05/11 07:48
→ perpetual: 題外話,她的眼睛瞳孔是棕色,是天生的 05/11 07:50
→ Gardenia0603: 孔升妍去年的《惡緣》評價記得還不錯 不過我還沒看 05/11 14:55
→ Gardenia0603: 不太確定;如果不限於戲劇她目前有部電影上映中 就 05/11 14:55
→ Gardenia0603: 是我主演那邊提到的 05/11 14:55
→ Gardenia0603: 明年會有一部新戲《鯨魚星》 05/11 14:55
→ reyaprincess: 升妍早年跟徐康俊合作的你也是人類嗎? 還滿搭的 05/11 16:25
→ reyaprincess: 去年惡緣的演技評價不錯,然後代替旅行我只看了半集 05/11 16:26
→ reyaprincess: 因為快睡著就關了... 05/11 16:26
→ reyaprincess: 要不是以前看過她作品,只看大君夫人應該會很討厭她 05/11 16:27
推 pppan: 大妃一直在暴怒,完全沒有情緒邏輯(導演的鍋) 05/11 17:05
推 pppan: 生氣也暴怒,擔心也暴怒 05/11 17:10
推 loveq4ever: 她的瞳孔色居然是天生的!我都以為她戴有色片XD 05/11 17:14
→ loveq4ever: 大君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這個角色真的對她沒好感, 05/11 17:17
→ loveq4ever: 不過看其他過去片段整個人就差很多,所以我猜應該值 05/11 17:17
→ loveq4ever: 得去看看她其他戲 05/11 17:17
→ Gardenia0603: 代替旅行我看了兩集也Get不到就放棄了 05/11 18:36
推 koyun: 有點好奇,因為劇名是21世紀大君夫人,所以最後真的會稱王 05/11 18:47
→ koyun: 嗎~ 05/11 18:47
推 dcdrkim: 升延也有演「惡緣」 05/11 18:49
推 kilakit: 這集哥哥爸爸最帥 05/11 22:01
推 windmagic: 大妃一直在皺眉瞪眼生氣而已吧?所有戲都同一套表現 05/12 09:07
推 windmagic: 劇情真的很爛,結婚理由雙方都很扯,完全沒裨益;轉場 05/12 09:11
→ windmagic: 銜接也很糟;衣服場景都美、男俊女靚配角討喜的稀爛片 05/12 09:11
推 ssore: 大君因為爆緋聞“要保護”熙周結婚還真是挺瞎的 XD 05/12 11:59
→ ssore: 還不如更前一個理由,兩個都有被爸爸大妃逼婚的壓力在,而 05/12 12:00
→ ssore: 且不想接受爸爸跟大妃的人選被控制 05/12 12:00
推 pppan: 大君就很久以前就喜歡熙周了嘛~ 05/12 13:11
推 ba392817: 看韓網分析,理安第一集穿帖里的原因,是因為他太受國 05/12 15:28
→ ba392817: 民喜愛,讓政敵忌憚,所以故意不合法度來自毀形象。所以 05/12 15:28
→ ba392817: 跟熙周結婚沒好處有什麼關係,也符合大君說過的他偶爾會 05/12 15:28
→ ba392817: 想任性而為,甚至還是初戀自己跑來求的婚,不把握機會 05/12 15:28
→ ba392817: 更待何時~ 05/12 15:28
推 pppan: 這部人設都只寫在人設裡…… 05/12 15:51
推 sabinetw: 現在才發現總理是電影在熙的男.朋友裡那位Gay蜜 05/12 16:21
推 dcdrkim: 我居然靠IU的臉撐到第10集... 05/12 18:24
推 pppan: 可以的,沒有劇情我也能靠IU的臉re三遍 05/12 18:46

推 ssore: IU確實很久沒拍浪漫愛情劇,上一部應該算是...漂亮男人? 05/12 19:51
推 fxwinni: 希望結局可以反轉好好收尾 不然目前我是覺得爛掉了 05/12 21:18
推 sabinetw: 這部真的是靠男女主的顏來看的 05/12 21:41
→ sabinetw: 幸好剩本週兩集就完結了 05/12 21:42
推 linkmusic: 這部戲最吸我眼球的是主上小朋友,他笑起來跟孔升研好 05/12 22:54
→ linkmusic: 像,不說還以為親兒子超有說服力。這部跟近期幾部韓劇爛 05/12 22:54
→ linkmusic: 劇本一樣,前面把男二寫太重,男二跟女主的連結顯然到 05/12 22:54
→ linkmusic: 第八集都比和大君深,剩沒幾集時想要凹回來只能匆忙讓 05/12 22:54
→ linkmusic: 男二黑到不能原諒才有說服力。所以男二黑化真的是預料 05/12 22:54
→ linkmusic: 中的事。 05/12 22:54
推 sabinetw: 剛開始追隔壁棚,突然想起那邊的男主角有來客串熙周的 05/13 03:35
→ sabinetw: 相親對象XD 05/13 03:35
推 reyaprincess: 因為許楠儁去年在IU的翻唱專輯有出演MV男主角 05/13 09:08
→ reyaprincess: Never Ending Story那首歌~所以才會來客串大君夫人 05/13 09:08
→ reyaprincess: IU的上一部愛情劇不是步步驚心麗嗎 05/13 09:10
→ reyaprincess: 就是愛情成分比較高的那種,不然德魯納也算是吧 05/13 09:11
推 reyaprincess: 四樹CP可是經典回憶啊!!! 05/13 09:16
推 ba392817: 大君夫人真的是解了我步步驚心麗的遺憾 當時看各種吐血 05/13 12:04
推 shumei: 步步是結局讓我崩潰,大君應該不會,偏喜劇XD 05/13 12:29
推 skyewind: 我也是覺得,可以來點別招嗎,一直失火是怎樣! 05/13 13:14
推 fxwinni: 這部劇不是IU跟邊佑錫應該不會紅,劇情太弱了 05/13 16:40
推 pppan: 自信點,把“應該”拿掉 05/13 20:43
推 MATOI: 男二黑化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05/14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