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 引述《s523698 (523698)》之銘言: : 我藍軍同事在講軍演 : 制空撐不過1天 : 共軍就單日150架飛過來了 : 全臺的軍機也才500架 : 真的要飽和攻擊 : 發動個2000架戰機, : 臺灣這500架根本扛不了 : 靠地對空飛彈防禦而已 : 軍艦的排水量跟噸位不能比 : 一天內沒了制海跟制空 : 倒不如現在投降算了 : 他是主降派,砍軍購那派的 : 浪費錢阿,他就空軍防砲退的 : 海空軍真的扛不了一天嗎? : : 給你一個軍武"現實" 烏俄戰爭開打初期 烏克蘭戰鬥機總數大約100架 而且是俄羅斯的舊貨中的舊貨 烏克蘭防空飛彈只有不到300座S300初期型 是俄羅斯當時主力S400的舊貨 初期烏俄戰爭美英可是只有支援手持反戰車武器跟掰登的祈禱而已喔 你知道嗎?? 俄羅斯連基輔一天空優都拿不下來 初期空降部隊靠的是偷襲 而台灣戰鬥機跟防空飛彈數量都在烏克蘭三倍以上 而且"全都是美國貨或者美國技轉貨" 幻想一天能拿下台灣領空 做夢吧 依照現實來看打到老共飛機掉光光可能都拿不下來 至於對海台灣主要是靠反艦飛彈 現在也在大買特買 你老共要沉幾艘才有辦法拿到制海權呢 用膝蓋想一想就知道如果台灣不堪一擊老共早就打過來了 哪輪的到你支吹在那邊吹投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66.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2525959.A.0C0.html
Vansace: 你太認真了 61.227.42.240 06/27 10:13
Shrugg: 烏克蘭空域多大,台灣空域多大? 這能類比 101.8.232.56 06/27 10:13
Shrugg: 嗎? 中國大陸全國土的導彈都可以集中射到 101.8.232.56 06/27 10:13
Shrugg: 台灣,你台灣要反輻射,把所有反輻射飛彈 101.8.232.56 06/27 10:13
Shrugg: 分散到全中國,那幾乎被稀釋光了。 101.8.232.56 06/27 10:13
geordie: 又一個導彈洗地論喔 114.40.130.227 06/27 10:14
cttw19: 集中打台灣…還不如講核爆好了 223.139.95.7 06/27 10:15
dreackes: 難道有人不知道空域越小防守範圍越小嗎122.117.166.238 06/27 10:15
dreackes: 解放軍不用核彈只射飛彈要先問有幾發會122.117.166.238 06/27 10:16
dreackes: 砸到自己身上就是了 飛彈洗地wwwwwwwwww122.117.166.238 06/27 10:16
downtoearth: 我們只要火力夠把登陸能量幹掉就好了 59.125.101.96 06/27 10:16
Shrugg: 台灣只要被圍,你目前的所謂多倍於烏克蘭 101.8.232.56 06/27 10:17
Shrugg: 的初期裝備要撐的時間可能就不只三倍四倍 101.8.232.56 06/27 10:17
downtoearth: 登不了陸 要贏 台灣自己投降 59.125.101.96 06/27 10:17
Shrugg: 的時間了,你要撐到人家國會跟國民主流意 101.8.232.56 06/27 10:17
Shrugg: 識要幫你,像德國從一開始不願意幫烏克蘭 101.8.232.56 06/27 10:17
Shrugg: 到開始願意給頭盔到願意給坦克,這都算年 101.8.232.56 06/27 10:17
Shrugg: 的。 101.8.232.56 06/27 10:17
downtoearth: 又在被圍 先看看 要圍台灣全世界要 59.125.101.96 06/27 10:17
Shrugg: 空域越小越容易被集中打擊跟消滅。 101.8.232.56 06/27 10:18
downtoearth: 付多少代價 然後 圍 也是要等台灣 59.125.101.96 06/27 10:18
downtoearth: 自己投降 59.125.101.96 06/27 10:18
downtoearth: 所有 拿圍 來說的人 都是覺得台灣 59.125.101.96 06/27 10:18
Shrugg: 敵方越沒有後勤的困擾 101.8.232.56 06/27 10:18
downtoearth: 會自己投降 59.125.101.96 06/27 10:18
Yaomini: 被圍?!人家美帝飛機大搖大擺飛進來114.136.164.232 06/27 10:18
downtoearth: 中共要達成目的 只能通過兩個途徑 59.125.101.96 06/27 10:19
downtoearth: 一是登陸 二是台灣投降 59.125.101.96 06/27 10:19
Yaomini: 你大中共試試看敢不敢打下來 XD114.136.164.232 06/27 10:19
downtoearth: 圍台灣 是全世界先受不了 還是台灣 59.125.101.96 06/27 10:19
downtoearth: 先受不了? 59.125.101.96 06/27 10:19
downtoearth: 先不說 純粹戰術上 這件事 有沒有達 59.125.101.96 06/27 10:20
downtoearth: 成的能力 59.125.101.96 06/27 10:20
downtoearth: 光說 中共要達成的目標 有沒有可能 59.125.101.96 06/27 10:20
Yaomini: 美帝派醫療物資貨機,打不打?!114.136.164.232 06/27 10:20
downtoearth: 靠圍 來達成 就夠了 59.125.101.96 06/27 10:20
downtoearth: 中共 沒有很聰明 但也比在場的各位 59.125.101.96 06/27 10:20
downtoearth: 加起來聰明 59.125.101.96 06/27 10:21
dreackes: 先不說別的 你老共要用啥圍台灣 船嗎www122.117.166.238 06/27 10:21
downtoearth: 你們會想出來的蠢方法 中共沒那麼蠢 59.125.101.96 06/27 10:21
dreackes: 是路過台海的船通通打沉嗎? 圍台???????122.117.166.238 06/27 10:21
Yaomini: 中共很聰明,沒錯,所以不會打的啦114.136.164.232 06/27 10:21
dreackes: 兩個字說得很簡單實際上要做難如登天喔122.117.166.238 06/27 10:22
Shrugg: 我估計戰爭時如果賴清德當總統,軍人會被 101.8.232.56 06/27 10:22
Shrugg: 派去守他的空屋,人民屋毀需要救治時,賴 101.8.232.56 06/27 10:22
Shrugg: 清德只會說不要什麼事情都要找國軍,現在 101.8.232.56 06/27 10:22
Shrugg: 國軍要打仗跟守賴清德的違建。 101.8.232.56 06/27 10:22
dreackes: Shrugg你不用估計那些 你先估計老共有沒122.117.166.238 06/27 10:22
kterry01: 導彈洗地又來了,火箭軍被抓多少人了xD 61.231.234.43 06/27 10:22
dreackes: 有沒有屌敢打台灣就好122.117.166.238 06/27 10:23
Yaomini: 扯什麼賴祥德?! 哈哈,都是賴114.136.164.232 06/27 10:23
starcow: 1949年KMT被支那共慘黨,趕出支那,不是沒 218.164.204.16 06/27 10:24
starcow: 原因的,真的太懦夫 218.164.204.16 06/27 10:24
Shrugg: 帝俄倒台時幾乎所有的沙俄軍官也都被整肅 101.8.232.56 06/27 10:25
Shrugg: ,希特勒打蘇聯時,蘇聯才剛整肅萬沙俄的 101.8.232.56 06/27 10:25
Shrugg: 軍官,蘇聯幾乎是沒有數量足夠有經驗的軍 101.8.232.56 06/27 10:25
Shrugg: 官,他還是打贏德意志了。 101.8.232.56 06/27 10:25
dreackes: 因為俄羅斯是防守方阿 你老共防守方喔?122.117.166.238 06/27 10:26
Yaomini: 蘇聯入侵德意志?!反過來吧114.136.164.232 06/27 10:26
dreackes: 烏俄戰爭告訴我們 現代戰爭防守方吃香122.117.166.238 06/27 10:27
geordie: 所以中共就搞弱台啊,明知打不過,但是 114.40.130.227 06/27 10:27
geordie: 降台灣智商卸防倒是有一手 114.40.130.227 06/27 10:27
dreackes: 你進攻方就是吃屎 管你美俄都會吃上一坨122.117.166.238 06/27 10:27
Shrugg: 目前的中國軍官被整肅無損他們的野心跟能 101.8.232.56 06/27 10:27
Shrugg: 力。 少少的軍人都可以打贏幾百萬的國民黨 101.8.232.56 06/27 10:27
Shrugg: 軍了,整肅幾個軍人就影響戰局? 101.8.232.56 06/27 10:27
Yaomini: 這神馬邏輯從哪出現的啦? XD114.136.164.232 06/27 10:27
geordie: 北極熊靠的是冬將軍龜贏的好嗎.. 114.40.130.227 06/27 10:28
dreackes: 支吹邏輯 但支吹永遠無法解釋支那為何122.117.166.238 06/27 10:29
dreackes: 至今不敢開戰XD122.117.166.238 06/27 10:29
Shrugg: 希特勒需要面對冬將軍,蘇聯就不用面對冬 101.8.232.56 06/27 10:30
Shrugg: 冬將軍? 101.8.232.56 06/27 10:30
kterry01: 野心只有維尼有,維尼要這麼做也不是啥 61.231.234.43 06/27 10:30
kterry01: 宏大理想,只是要自己當皇帝的正當性而 61.231.234.43 06/27 10:30
kterry01: 已啊,但能力?看到俄烏戰爭你說勒?不 61.231.234.43 06/27 10:30
kterry01: 如多楊幾個立花實際點 61.231.234.43 06/27 10:30
Yaomini: 人家蘇聯是主場耶 XD114.136.164.232 06/27 10:31
dreackes: 希特勒需要揮兵萬里長征 蘇聯要嗎XD122.117.166.238 06/27 10:31
kterry01: 整天幻想軍推秒殺台灣,卻不想想這麼簡 61.231.234.43 06/27 10:31
kterry01: 單為啥不打?因為失敗的風險無法承擔阿x 61.231.234.43 06/27 10:31
kterry01: D 61.231.234.43 06/27 10:31
dreackes: 連進攻方防守方都不懂得在這邊吹122.117.166.238 06/27 10:31
aiolk: 蘇聯贏德國是靠冬天114.137.115.216 06/27 10:32
kterry01: 最新消息是連俄爹最堅定的支持者,白俄 61.231.234.43 06/27 10:32
kterry01: 總統都改口跟司機道歉了,哭啊 61.231.234.43 06/27 10:32
geordie: 蘇聯韭菜多可割可棄,德國可沒這麼多韭 114.40.130.227 06/27 10:32
geordie: 菜好嗎 114.40.130.227 06/27 10:32
kterry01: 冬天是原因之一,但重點是焦土戰,把你 61.231.234.43 06/27 10:33
kterry01: 補給線拉超長 61.231.234.43 06/27 10:33
kterry01: 你打進一個城鎮留一個廢墟給你,讓你沒 61.231.234.43 06/27 10:34
kterry01: 有資源補充,拖死你 61.231.234.43 06/27 10:34
Shrugg: 你台灣哪來的補給線拉長? 101.8.232.56 06/27 10:34
kterry01: 台灣更慘阿,跳島作戰,還在幻想飛彈洗 61.231.234.43 06/27 10:34
kterry01: 地呀,哭啊 61.231.234.43 06/27 10:34
geordie: 焦土戰北極熊其實自己也有傷到,但是到 114.40.130.227 06/27 10:35
geordie: 最後還站在那裡的是他 114.40.130.227 06/27 10:35
kterry01: 兩棲登入就是最難打的戰爭,給你們支吹 61.231.234.43 06/27 10:35
kterry01: 說的輕輕鬆鬆,哭啊 61.231.234.43 06/27 10:35
dreackes: 共軍聽到支吹這樣吹 還不嚇到破膽XD122.117.166.238 06/27 10:35
kterry01: 整天在那幻想飛彈洗地,封鎖台灣外海全 61.231.234.43 06/27 10:36
kterry01: 境,你要多少資源?多少船隻?到底有沒 61.231.234.43 06/27 10:36
kterry01: 有認真想過? 61.231.234.43 06/27 10:36
kterry01: 阿這麼簡單幹嘛不做,支吹要不要回答? 61.231.234.43 06/27 10:36
mitic1029: 我們先手可以撐比較久,後手兩三天吧, 27.53.8.25 06/27 10:37
mitic1029: 跟你說漢光演習五天,後面三天也沒有 27.53.8.25 06/27 10:37
mitic1029: 海空軍啦,國軍演習想定就是如此 27.53.8.25 06/27 10:37
kterry01: 黃說什麼在意老美?靠北,你們支吹邏輯 61.231.234.43 06/27 10:37
kterry01: 三天就秒殺了,還在意啥老美?直接做成 61.231.234.43 06/27 10:37
kterry01: 既定事實不就好了? 61.231.234.43 06/27 10:37
c41231717: 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 36.230.154.155 06/27 10:38
Yaomini: 寫小說跟規劃戰略戰術是有差距的114.136.164.232 06/27 10:38
Yaomini: 網路爽文看看可以,當真就沒必要了114.136.164.232 06/27 10:38
kterry01: 你覺得你老共集結船隻、集結飛彈車,其 61.231.234.43 06/27 10:38
kterry01: 他人都瞎子看不到? 61.231.234.43 06/27 10:38
kterry01: 世界第二能打的俄羅斯都打成這樣了,幻 61.231.234.43 06/27 10:40
kterry01: 想一個跟印度阿三都只能棒子互尻的天生 61.231.234.43 06/27 10:40
kterry01: 神力?支那爽文真的看多了 61.231.234.43 06/27 10:40
qpeter: 說圍台就圍台 說跨海就跨海 說登陸就登陸 1.162.48.230 06/27 10:40
CavendishJr: 烏俄海路比台海還小,俄都沒辦法渡 106.64.40.43 06/27 10:40
CavendishJr: 海上岸了船還被炸掉,中國更難 106.64.40.43 06/27 10:40
qpeter: 解放軍真強 一個現實問題 那些獨子獨孫獨 1.162.48.230 06/27 10:40
b425k1719: 能打早就打了 39.14.8.158 06/27 10:40
kterry01: 一個禮拜保證能打下台灣,你習近平不打 61.231.234.43 06/27 10:40
kterry01: ?一定打阿,靠北就辦不到阿,不然勒 61.231.234.43 06/27 10:40
qpeter: 獨苗解放軍 誰會想當第一批炮灰? 是你 你 1.162.48.230 06/27 10:41
quid1121: 老共集結船隻→當耙船? 笑死~ 36.239.92.211 06/27 10:41
qpeter: 願意? 1.162.48.230 06/27 10:41
CavendishJr: 制空權這個更不用說了,你擔心防空 106.64.40.43 06/27 10:42
CavendishJr: 飛彈被無人機1換1還比較合理 106.64.40.43 06/27 10:42
kterry01: 你中國的經濟發展就完全無法承受開戰的 61.231.234.43 06/27 10:42
kterry01: 後果,不就這樣而已, 然後又辦不到支吹 61.231.234.43 06/27 10:42
kterry01: 幻想的秒殺台灣,做成既定事實,不就這 61.231.234.43 06/27 10:42
kterry01: 樣,到底多難理解? 61.231.234.43 06/27 10:42
dandes0227: 智障整天出張嘴就 可悲223.137.205.247 06/27 10:42
kterry01: 你老共光突然集結一堆船隻老美就先放話 61.231.234.43 06/27 10:42
kterry01: 了啦 61.231.234.43 06/27 10:42
jassick: 又又又一個二樓那種軍武智障,飛彈全射台 118.161.11.69 06/27 10:43
jassick: 灣!!!! 118.161.11.69 06/27 10:43
ZXCVBNM: 唉...沒當過兵說這種話不意外 180.176.72.27 06/27 10:43
kterry01: 你自己看你住的環境,自己想想飛彈洗地 61.231.234.43 06/27 10:44
kterry01: 辦不辦得到,除非老共直接丟核彈啦,但 61.231.234.43 06/27 10:44
kterry01: 誰要一個被核彈丟的台灣?懂? 61.231.234.43 06/27 10:44
kterry01: 什麼飽和攻擊,飛彈洗地,幾百台飛機天 61.231.234.43 06/27 10:45
kterry01: 上飛搶空優,哭啊 61.231.234.43 06/27 10:45
givar: 推這篇 42.78.98.129 06/27 10:46
copybrown: 笑死 傻鳥又要吹喔 國軍這麼破爛 你是 36.238.191.118 06/27 10:46
copybrown: 沒當過兵? 36.238.191.118 06/27 10:46
CavendishJr: 而且前面提希特勒攻蘇聯,他不知道 106.64.40.43 06/27 10:47
CavendishJr: 俄軍死得比烏軍還多嗎 106.64.40.43 06/27 10:47
jassick: 要打台灣,共產黨就要有失去中國政權的 118.161.11.69 06/27 10:47
jassick: 心理準備 118.161.11.69 06/27 10:47
jassick: 誰沒當過兵,你還菜比八。嘖嘖 118.161.11.69 06/27 10:48
CavendishJr: 這還是俄羅斯自己的統計,進攻方死 106.64.40.43 06/27 10:48
CavendishJr: 傷就是比防守方嚴重 106.64.40.43 06/27 10:48
Yaomini: 國軍破爛,解放軍天兵天將?哈哈114.136.164.232 06/27 10:48
copybrown: 喔 當過國兵還會吹喔 怎不去簽下去 笑 36.238.191.118 06/27 10:49
copybrown: 死 36.238.191.118 06/27 10:49
G8DA: 推,支那賤畜欠人電 223.137.198.52 06/27 10:49
lc85301: 看看近期選舉結果,你覺得台灣不會自己投 211.74.11.115 06/27 10:50
lc85301: 降嗎 211.74.11.115 06/27 10:50
copybrown: 傻鳥加油 打過來記得上戰場幫民進党官 36.238.191.118 06/27 10:51
kterry01: 不用說俄軍死的比烏軍多,光烏克蘭現在 61.231.234.43 06/27 10:51
kterry01: 用無人機去炸俄羅斯高經濟單位,他就受 61.231.234.43 06/27 10:51
kterry01: 不了啦 61.231.234.43 06/27 10:51
copybrown: 員填線喔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0:51
CavendishJr: 為什麼上戰場是為民進黨而戰XD 106.64.40.43 06/27 10:52
dreackes: 支吹加油 我等著到西海岸看解放軍堆屍122.117.166.238 06/27 10:52
CavendishJr: 那柯文哲說要癱瘓中國高鐵,你要為 106.64.40.43 06/27 10:52
CavendishJr: 柯文哲上戰場嗎XD 106.64.40.43 06/27 10:52
copybrown: 會打不就民進党的事 不然是傻鳥的事嗎 36.238.191.118 06/27 10:53
copybrown: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0:53
copybrown: 笑死 一堆笑死人言論來了 哈哈 36.238.191.118 06/27 10:53
copybrown: 笑死 你總統是柯文哲再說阿 笑死 總統 36.238.191.118 06/27 10:54
dandes0227: 都還沒開打 解放軍一堆將軍被消失 你223.137.205.247 06/27 10:54
dandes0227: 有頭緒嗎 笑死223.137.205.247 06/27 10:54
cfetan: 上戰場是為民進黨而戰說法,對綠極傷,綠 27.247.100.35 06/27 10:54
copybrown: 哪一党的阿 眼瞎了嗎 36.238.191.118 06/27 10:54
cfetan: 該提出有力說服 27.247.100.35 06/27 10:54
copybrown: 怎麼被消失 聞香一下 傻鳥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0:55
dreackes: 支吹加油點 吹用力點 我要到西海岸看解122.117.166.238 06/27 10:55
dreackes: 放軍堆屍122.117.166.238 06/27 10:55
copybrown: 解放軍自動消失喔 笑死 被党洗腦台灣很 36.238.191.118 06/27 10:55
CavendishJr: 柯文哲叫民進黨做的阿XDDD 106.64.40.43 06/27 10:55
foxey: 提到中國不意外常見的網軍槓精就出現 背後 118.160.60.181 06/27 10:55
foxey: 是誰有夠明顯 118.160.60.181 06/27 10:56
copybrown: 強是嗎 提醒一下 打了記得上戰場填線喔 36.238.191.118 06/27 10:56
dreackes: 你解放軍要先開戰阿 不然你吹再多都狗吠122.117.166.238 06/27 10:56
copybrown: 你爸叫你吃屎 你要不要去吃?傻鳥 36.238.191.118 06/27 10:56
copybrown: CavendishJr: 柯文哲叫民進黨做的阿XDD 36.238.191.118 06/27 10:56
cfetan: 一堆人還沒對綠提出嚴重質疑,綠別一下就 27.247.100.35 06/27 10:57
cfetan: 崩潰 27.247.100.35 06/27 10:57
CavendishJr: 幹嘛說柯文哲在叫人吃屎XD 106.64.40.43 06/27 10:57
copybrown: 厲害喔 能講這麼幹話 真是厲害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0:57
CavendishJr: 柯文哲講話那麼臭不可聞嗎 106.64.40.43 06/27 10:57
copybrown: 中龜叫你上戰場 你不去喔 傻鳥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0:57
copybrown: 你再胡說八道阿 笑死 到底是工三小 36.238.191.118 06/27 10:58
dreackes: 解放軍不敢打哪來的戰場可以上122.117.166.238 06/27 10:59
copybrown: 虎爛也講好一點 扯這個對民進党沒比較 36.238.191.118 06/27 10:59
copybrown: 好 36.238.191.118 06/27 10:59
dreackes: 就說了 支吹的悲哀就是解放軍沒屌開戰122.117.166.238 06/27 10:59
dreackes: 支吹 叫你家解放軍趕快開戰好嗎122.117.166.238 06/27 10:59
cfetan: 解放軍不敢打,依據基礎在哪 27.247.100.35 06/27 10:59
dreackes: 你們整天在這邊吹有個屁用 快打阿122.117.166.238 06/27 10:59
Strangenut: 阿不都已經贏了幹嘛不打? 111.71.46.122 06/27 10:59
copybrown: 解放軍不敢打 美爸說不準台獨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00
dreackes: 解放軍喊武統喊幾年到現在都不敢打的122.117.166.238 06/27 11:00
yoriniyote: 低能支吹看低能抖音看到更低能 118.150.226.63 06/27 11:00
copybrown: 美爸覺得解放軍很廢?還是你中龜很廢 36.238.191.118 06/27 11:00
dreackes: 事實cfetan你不敢面對阿122.117.166.238 06/27 11:00
jerome01: Shrugg 怕被圍是合理的, 180.190.99.189 06/27 11:00
jerome01: 因只跟強盜好沒用的, 180.190.99.189 06/27 11:00
jerome01: 強盜翻臉去圍你家,你就孤立無援只能等 180.190.99.189 06/27 11:00
jerome01: 死投降 180.190.99.189 06/27 11:00
jassick: 你最癈 118.161.11.69 06/27 11:00
copybrown: 整天看三民自的傻鳥不是更智帳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00
dreackes: 支吹都說台灣弱爆 解放軍是娘子軍構成?122.117.166.238 06/27 11:01
dreackes: 支吹你們在吹得用力點 我看解放軍會想先122.117.166.238 06/27 11:01
dreackes: 掐死你們這些害他們送死的XD122.117.166.238 06/27 11:01
cfetan: 不用一直偷換話題, 解放軍不敢打說法 27.247.100.35 06/27 11:01
cfetan: ,跟抖音有什關係 27.247.100.35 06/27 11:01
copybrown: 好了啦 解放軍這麼廢 相信傻鳥上戰場可 36.238.191.118 06/27 11:01
copybrown: 以一打十解放軍對吧?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01
dreackes: 解放軍不敢打"是事實" 阿不然解放軍人勒122.117.166.238 06/27 11:01
jassick: 投降派還聲音喊這麼大聲,跟館婊一個樣。 118.161.11.69 06/27 11:02
fragmentwing: 當時蘇聯有美援 中國有啥?俄爹嗎? 42.77.253.177 06/27 11:02
dreackes: 快打啊解放軍 快來啊 沒屌是嗎?122.117.166.238 06/27 11:02
Aixtron: 打仗沒贏家 61.61.70.18 06/27 11:02
tonykingtwo: 共諜都輕輕放下 還幻想有本事打仗 42.73.142.242 06/27 11:02
dreackes: 中國整天喊打 他們自己想當輸家阿122.117.166.238 06/27 11:02
copybrown: 不想打跟不敢打是不同概念 美國不想打 36.238.191.118 06/27 11:02
jassick: 解放軍你老爸啊!整天吹不停。 118.161.11.69 06/27 11:02
dreackes: 要打就來台灣沒在怕的拉支吹122.117.166.238 06/27 11:03
copybrown: 起來還要跑那麼遠派兵 你覺得中共會不 36.238.191.118 06/27 11:03
cfetan: 板上綠粉加油,偷換概念、話題不啻退守、 27.247.100.35 06/27 11:03
cfetan: 無地 27.247.100.35 06/27 11:03
copybrown: 敢打? 36.238.191.118 06/27 11:03
fragmentwing: 當年蘇聯還有烏克蘭呢 黃俄的俄國爸 42.77.253.177 06/27 11:03
fragmentwing: 爸沒烏克蘭後打成什麼鳥樣大家也看 42.77.253.177 06/27 11:03
fragmentwing: 到了 42.77.253.177 06/27 11:03
copybrown: dreackes: 要打就來台灣沒在怕的拉支吹 36.238.191.118 06/27 11:03
jassick: 都跪在地上,還廢話一堆 118.161.11.69 06/27 11:03
copybrown: 記得要上戰場 記得喔 記得去填線 不要 36.238.191.118 06/27 11:03
copybrown: 不去喔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03
dreackes: 我都敢嗆解放軍人人無屌娘子軍了 笑死122.117.166.238 06/27 11:03
jassick: 上總比你跪著好 118.161.11.69 06/27 11:04
dreackes: 你支吹還是只能在這邊吹 可悲喔122.117.166.238 06/27 11:04
fragmentwing: 提醒一下支吹 中共已經不敢打幾十年 42.77.253.177 06/27 11:04
fragmentwing: 了 42.77.253.177 06/27 11:04
copybrown: 整天吹台灣的 記得打起來上戰場啦 不要 36.238.191.118 06/27 11:04
tonykingtwo: 再說台灣國都被民進黨親手消滅了 藍 42.73.142.242 06/27 11:04
tonykingtwo: 綠都走維持中華民國現狀的路線下中 42.73.142.242 06/27 11:04
tonykingtwo: 國根本不會打來 42.73.142.242 06/27 11:04
dreackes: 我都直接嗆爆你解放軍的 你支吹算三小XD122.117.166.238 06/27 11:04
cfetan: 一堆綠粉昨晚沒睡好,還需要催眠嗎 27.247.100.35 06/27 11:05
copybrown: 是那麼替代役或免役的再打嘴砲啦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05
jassick: 跪在地上舔解放軍的在這裡大小聲,你媽臉 118.161.11.69 06/27 11:05
jassick: 都被你丟光了 118.161.11.69 06/27 11:05
dreackes: 支吹加油點 我看你們吹到民國幾年解放軍122.117.166.238 06/27 11:05
copybrown: 讚喔 傻鳥用嘴巴嗆爆解放軍 哈哈哈 36.238.191.118 06/27 11:05
dreackes: 才終於有屌敢開戰122.117.166.238 06/27 11:05
dreackes: 習近平也沒屌打 可憐阿 大概是被閹了122.117.166.238 06/27 11:06
jassick: 你爸知道你跪在地上舔共產黨?? 118.161.11.69 06/27 11:06
copybrown: 是的 你很有屌 記得一定要上戰場!! 36.238.191.118 06/27 11:06
dandes0227: 怕死就快滾出台灣好嗎223.137.205.247 06/27 11:06
dreackes: 支吹都吹成這樣 解放軍跟習近平都小孬孬122.117.166.238 06/27 11:06
cfetan: 弱弱問:人家都在東海岸常態巡弋,綠、綠 27.247.100.35 06/27 11:06
cfetan: 粉在睡覺? 27.247.100.35 06/27 11:06
jassick: 會啊!記得繼續舔共的屁眼啊 118.161.11.69 06/27 11:06
dreackes: 開戰我就在西海岸看解放軍堆屍122.117.166.238 06/27 11:06
copybrown: 又來了 叫人滾出台灣 你怎不滾去日本 36.238.191.118 06/27 11:06
copybrown: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06
yoriniyote: 支吹吹二十年 到現在連根毛都沒看到 118.150.226.63 06/27 11:06
copybrown: dreackes: 開戰我就在西海岸看解放軍 36.238.191.118 06/27 11:07
jassick: 共產黨的屁眼舔起來什麼味道?? 118.161.11.69 06/27 11:07
chiangmh: 美國金孫:嘻嘻 49.216.221.251 06/27 11:07
yoriniyote: 整天上網洗文被狗幹最會 118.150.226.63 06/27 11:07
copybrown: 所以你沒要上戰場阿 他媽嘴三小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07
jassick: 要不要賭看看,兩年正規軍?? 118.161.11.69 06/27 11:08
Kafkers: 2028選戰完再說 61.219.175.56 06/27 11:08
copybrown: 林北也兩年阿 賭三小 36.238.191.118 06/27 11:08
gogen: 知道中國兩任國防部長跟火箭軍軍長怎麼消 101.10.94.63 06/27 11:08
gogen: 失的嗎? 101.10.94.63 06/27 11:08
gogen: 知道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怎麼被抓的嗎?? 101.10.94.63 06/27 11:08
gogen: 解尿軍「貪腐超極嚴重」,「軍備妥善率」非 101.10.94.63 06/27 11:08
gogen: 常的差 101.10.94.63 06/27 11:08
cfetan: 難道跟日菲EEZ一樣,樂觀其成? 27.247.100.35 06/27 11:08
jassick: 菜比八,垃圾 118.161.11.69 06/27 11:08
dreackes: 你支那不敢打哪來的戰場可以上122.117.166.238 06/27 11:09
micotosai: 原來藍白粉紅草懂空域多大呀?你500架 106.64.113.121 06/27 11:09
micotosai: 是一次全來嗎? 106.64.113.121 06/27 11:09
dreackes: 你支吹趕快叫解放軍開戰阿122.117.166.238 06/27 11:09
jassick: 國軍有你這種,真是最大恥辱 118.161.11.69 06/27 11:09
cfetan: 趕快叫解放軍開戰,是民進黨,還是賴清德 27.247.100.35 06/27 11:10
cfetan: 意思,不然,該怎解 27.247.100.35 06/27 11:10
copybrown: 國軍這麼好 你怎不簽下去 現沒人要當志 36.238.191.118 06/27 11:10
jassick: 你兩年都在看習主席照片打手槍啊! 118.161.11.69 06/27 11:10
copybrown: 願役了耶 國軍好在哪 好到沒人要當 笑 36.238.191.118 06/27 11:11
grapherd: 都知道空域大小不同,卻不知道小空域塞 98.27.59.138 06/27 11:11
copybrown: 死 36.238.191.118 06/27 11:11
jassick: 國軍的臉都被你丟光了 118.161.11.69 06/27 11:11
copybrown: 你當兩年很屌 怎不簽下去阿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11
grapherd: 不下所有飛機....??? 98.27.59.138 06/27 11:11
copybrown: 國軍這麼廢 林北退伍那天超開心的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11
jassick: 簽不簽關你手槍仔屁事 118.161.11.69 06/27 11:11
grapherd: 更別提麼導彈洗地論,先算一下CEP好嗎 98.27.59.138 06/27 11:12
copybrown: 你退伍很氣吧 國軍這麼好 你應該再當下 36.238.191.118 06/27 11:12
copybrown: 去 36.238.191.118 06/27 11:12
kterry01: 支吹堅信台灣空域可以讓上百台支那戰機 61.231.234.43 06/27 11:12
kterry01: 同時在上面飛,牢牢掌握空優ww 61.231.234.43 06/27 11:12
jassick: 對啊,國軍也很高興,敗類滾蛋 118.161.11.69 06/27 11:12
copybrown: 沒簽別那邊543啦 簽下去 我對你Respect 36.238.191.118 06/27 11:13
jassick: 你繼續舔共屁眼啦,管我簽不簽?? 118.161.11.69 06/27 11:13
cfetan: 綠粉敘事多少是為民進黨而戰,不然就引戰 27.247.100.35 06/27 11:13
cfetan: ,有點莫名其妙 27.247.100.35 06/27 11:13
kterry01: 我們不要求你打台灣啦,你先打金門馬祖 61.231.234.43 06/27 11:13
kterry01: 就好,連澎湖我們都不要求了,支吹可以 61.231.234.43 06/27 11:13
kterry01: 叫你們支爹先打這兩個,看會怎樣阿 61.231.234.43 06/27 11:13
yoriniyote: 支那唯一能掌握的只有支吹的小懶趴啦 118.150.226.63 06/27 11:13
haverjohn: 你要不要上麻 49.216.46.163 06/27 11:14
copybrown: 叫不過說人舔共 事實很重要 整天看三民 36.238.191.118 06/27 11:14
kterry01: 支爹不敢打,支吹在那我支爹英明神武, 61.231.234.43 06/27 11:14
kterry01: 哭啊 61.231.234.43 06/27 11:14
copybrown: 自還以為台灣軍事世界第一XD 36.238.191.118 06/27 11:14
whiteflora6: 傻鳥的打杖邏輯世界第一等! 114.47.71.181 06/27 11:14
luba2: 真有這麼輕鬆,習近平還不趕快出兵來鞏固 223.139.26.208 06/27 11:14
luba2: 歷史地位?難道是在諷刺習武帝是傻逼? 223.139.26.208 06/27 11:14
jassick: 哈哈哈,又扯三民自,果然是尬電信徒 118.161.11.69 06/27 11:14
kterry01: 你是維尼,支那軍隊跟你保證一個禮拜能 61.231.234.43 06/27 11:15
haverjohn: 小粉綠最會吹了還笑人家舔 49.216.46.163 06/27 11:15
kterry01: 拿下台灣,你會不惜代價不打?腦勒? 61.231.234.43 06/27 11:15
wop1130: 廢文 61.30.129.7 06/27 11:15
copybrown: 美國都不幫台灣打了 以前台灣跟以前一 36.238.191.118 06/27 11:15
dandes0227: 吃地溝油的命就別操中南海的心223.137.205.247 06/27 11:15
copybrown: 樣有靠山?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15
kterry01: 維尼自己都知道辦不到,無法承擔失敗後 61.231.234.43 06/27 11:15
kterry01: 果,人家還想好好當自己的皇帝呀,畢竟 61.231.234.43 06/27 11:15
kterry01: 他下來會多慘大家都知道 61.231.234.43 06/27 11:15
dandes0227: 整天講解放軍會打過來 你他媽以為自223.137.205.247 06/27 11:15
dandes0227: 己是誰XD223.137.205.247 06/27 11:15
jassick: 你專心舔習屁眼,你懂什麼鳥美國 118.161.11.69 06/27 11:15
dandes0227: 要不要打是你們這些廢物能決定的嗎223.137.205.247 06/27 11:16
copybrown: 我沒說會打過來阿 但民進党亂搞 難保不 36.238.191.118 06/27 11:16
copybrown: 會啦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16
jassick: 說的好,中華民國國軍的廢物 118.161.11.69 06/27 11:16
copybrown: 要不要打是民進党怎麼亂搞決定的 你這 36.238.191.118 06/27 11:16
copybrown: 也不知喔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16
dandes0227: 現在就是不敢打啊 眼睛瞎了是嗎223.137.205.247 06/27 11:16
dandes0227: 講一堆是打了沒223.137.205.247 06/27 11:17
jassick: 好啦!國軍舔共廢物 118.161.11.69 06/27 11:17
copybrown: jassick: 說的好,中華民國國軍的廢物 36.238.191.118 06/27 11:17
copybrown: 說的好 記得要上戰場 我後面幫你鼓掌 36.238.191.118 06/27 11:17
cfetan: 照板上綠粉邏輯,難道常態巡弋是巡寂寞的 27.247.100.35 06/27 11:17
cfetan: ?若不是 賴政府的對應是什 27.247.100.35 06/27 11:17
jassick: 有什麼背骨廢物主席,就有什麼背骨廢物信 118.161.11.69 06/27 11:18
jassick: 徒 118.161.11.69 06/27 11:18
copybrown: 民進党怎不過叫中國民國台灣了 不就怕 36.238.191.118 06/27 11:18
copybrown: 人打過來 笑死 知不知道阿? 36.238.191.118 06/27 11:18
cfetan: 對應是綠粉用嘴砲,還是樂觀其成? 27.247.100.35 06/27 11:18
jassick: 不但背骨還廢物,嘖嘖嘖 118.161.11.69 06/27 11:18
copybrown: 整天拿台獨旗的傻鳥真是可憐 被中龜騙 36.238.191.118 06/27 11:18
copybrown: 了 36.238.191.118 06/27 11:18
jassick: 一輩子當背骨廢物扛精 118.161.11.69 06/27 11:20
whiteflora6: 這等優越狀態下萊爾可宣布獨立囉?! 114.47.71.181 06/27 11:20
tenshouw: 軍武版 42.77.203.158 06/27 11:21
copybrown: 林北要去打電動了 你繼續罵習主席 加油 36.238.191.118 06/27 11:21
cfetan: 一路幫推,人家講大海,有人拿漱口杯,有 27.247.100.35 06/27 11:21
cfetan: 夠可惜 27.247.100.35 06/27 11:21
copybrown: 笑死 36.238.191.118 06/27 11:21
kterry01: 支八版邏輯俄爹怎麼還沒打下烏克蘭?怎 61.231.234.43 06/27 11:23
kterry01: 麼還在烏東絞肉,怎麼普丁對司機的稱謂 61.231.234.43 06/27 11:23
kterry01: 都改變了xD 61.231.234.43 06/27 11:23
JP020479979P: 烏克蘭有歐美龐大的援助,台灣也有 116.241.218.14 06/27 11:26
JP020479979P: 吧?? 116.241.218.14 06/27 11:26
kterry01: 俄爹沒有中國北韓的援助你以為玩的下去 61.231.234.43 06/27 11:27
kterry01: 喔 61.231.234.43 06/27 11:27
vul3cji3: 笑死原po真夠好笑,中共圍臺就好,還在 125.229.96.233 06/27 11:29
vul3cji3: 那邊扯怎麼圍,還在問船?有夠無言,那 125.229.96.233 06/27 11:29
vul3cji3: 伊朗怎麼封鎖海峽,一定要船全部排滿嗎 125.229.96.233 06/27 11:29
vul3cji3: ?真無言,笑死。 125.229.96.233 06/27 11:29
jhgfd134679: 台灣被圍前,國際早就來幫忙了吧,111.248.226.237 06/27 11:30
jhgfd134679: 當G7聲明假的嗎111.248.226.237 06/27 11:30
jansan: Push 223.137.152.76 06/27 11:30
Kt51000: 一個金門幾十年都拿不下來,還有支吹在吹 27.53.136.60 06/27 11:34
Kt51000: 共軍這種跟印度互扔石頭的貨色 27.53.136.60 06/27 11:34
bertkuan: 看看美國都對荷姆茲海峽沒辦法了 怎麼無 209.248.2.128 06/27 11:34
bertkuan: 法圍? 209.248.2.128 06/27 11:34
itwt: 真的能打下來早就出手了,這就無法反駁 42.77.159.31 06/27 11:36
ProdigyLiu: 藍白仔不要在那笑死 你們的中共不敢打220.129.143.193 06/27 11:38
ProdigyLiu: 過來才真的該笑死啦!220.129.143.193 06/27 11:38
T19871124: 都不要驕傲比較好 111.82.213.14 06/27 11:40
T19871124: 不管是不是現實 111.82.213.14 06/27 11:40
T19871124: 驕兵必敗啊 111.82.213.14 06/27 11:40
asia0521: 這篇中肯阿!如果解放軍這麼強,國軍那 68.229.249.177 06/27 11:43
asia0521: 麼弱,大家覺得小學生還會等在那邊嗎? 68.229.249.177 06/27 11:43
wickham15: 記得開打一個都不要跑啊 乖乖當兵教召 1.163.138.172 06/27 11:48
yuchihsu: 圍台灣?用中國韭菜的浮屍嗎?怎麼 49.216.104.135 06/27 11:48
wickham15: 去ㄟ 不要只會嘴 1.163.138.172 06/27 11:48
yuchihsu: 會有智障認為中國有辦法圍台灣 49.216.104.135 06/27 11:48
yuchihsu: 你先打過來再說啊,智障中國人,不 49.216.104.135 06/27 11:49
yuchihsu: 要只會嘴 49.216.104.135 06/27 11:49
Falair: 87一堆,中共有種早就來了 94.156.205.45 06/27 11:49
iddoraemon: 問題還是臺灣沒有緩衝區,整島所謂前 42.70.34.153 06/27 11:49
iddoraemon: 線。 42.70.34.153 06/27 11:49
hank9201: 不用打,圍著不讓任何船隻入港,一個月 111.254.75.198 06/27 11:50
hank9201: 就好,你看看內部會不會爆炸,無電斷水 111.254.75.198 06/27 11:50
hank9201: 斷網 111.254.75.198 06/27 11:50
q123212: 現代戰爭空優都分到四層了 而台灣一層都 42.74.241.124 06/27 11:50
q123212: 拿不到 42.74.241.124 06/27 11:50
q2825842: 這些吹中俄的智障,已經連續被打臉好幾 218.173.29.38 06/27 11:54
q2825842: 年,可惜他們的智商還是一樣低落 218.173.29.38 06/27 11:54
linlun0807: 幹嘛打 圍島兩週就自爆了 49.218.94.73 06/27 11:54
yuchihsu: 你要怎麼圍,用你智障的腦袋嗎? 49.216.104.135 06/27 11:55
dragonliao: 說是軍武板結果一堆對國軍軟爛戰力沒 49.216.131.206 06/27 11:57
dragonliao: 認識也是很可憐。誰都知道中國不打只 49.216.131.206 06/27 11:57
dragonliao: 是因為美國在旁邊看,今天如果早上美 49.216.131.206 06/27 11:57
dragonliao: 國說不介入台海戰爭,下午就能換身份 49.216.131.206 06/27 11:57
dragonliao: 證啦。狐假虎威久了還真以為自己很有 49.216.131.206 06/27 11:57
dragonliao: 威懾力認不清自身實力。 49.216.131.206 06/27 11:57
yuchihsu: 圍著不打,是要在海上當靶? 49.216.104.135 06/27 11:57
yuchihsu: 真的打起來,中國仔連青島都出不去 49.216.104.135 06/27 11:58
yuchihsu: ,整個海軍基地都在美軍射程範圍.. 49.216.104.135 06/27 11:58
yoriniyote: 小學生只敢欺負西藏新疆香港 118.150.226.63 06/27 11:59
yoriniyote: 就是動不了台灣才只能整天叫 118.150.226.63 06/27 11:59
yoriniyote: 低能支吹他媽真的智障 118.150.226.63 06/27 11:59
swbthj: 藍白豬腦想得到的方法中共早就評估過不可 42.77.75.63 06/27 12:00
swbthj: 行才沒實施的 42.77.75.63 06/27 12:00
yoriniyote: 看到低能創可漢也跑來就知道 118.150.226.63 06/27 12:00
yoriniyote: 這篇戳中支那仔的玻璃心 118.150.226.63 06/27 12:00
leo91240: 這裡不是八卦那群匪吹欸 42.79.188.62 06/27 12:03
foolfighter: 外省支就是中國支 49.215.217.180 06/27 12:03
q2825842: 中吹蠢就算了,還一堆敏感帶,被現實打 218.173.29.38 06/27 12:03
q2825842: 臉就崩潰來洗這些不知所云的論點 218.173.29.38 06/27 12:03
LipaCat5566: 烏克蘭國土大有補給 台灣小沒補給攔 42.70.129.19 06/27 12:04
LipaCat5566: 截飛彈能撐多久 42.70.129.19 06/27 12:04
yuchihsu: 我是還蠻期待開戰啦,直接把中國打 49.216.104.135 06/27 12:05
yuchihsu: 回石器時代順便抓藍白去餵魚 49.216.104.135 06/27 12:05
greedypeople: 台灣光台灣海峽就比烏克蘭好守太多 118.232.68.232 06/27 12:05
yuchihsu: 真的打起來藍白仔一定第一個死,對 49.216.104.135 06/27 12:07
yuchihsu: 於兩邊來說你們都是敵人 49.216.104.135 06/27 12:07
kuoeight: 投降就成為世界第一了 49.216.19.75 06/27 12:09
kterry01: 套用支吹邏輯美爹不會介入戰爭阿,阿你 61.231.234.43 06/27 12:11
kterry01: 們現在論述又是美國會介入? 61.231.234.43 06/27 12:11
yusanhu: 打仗不談數量一切都是空談 27.242.101.200 06/27 12:17
notea: 真那麼好打早就打了 買內奸比較省事 49.158.150.143 06/27 12:17
fox875566: 俄國要的是佔領,中共喊的是留島不留 106.64.153.195 06/27 12:19
fox875566: 人 106.64.153.195 06/27 12:19
jhihansyu: 不用廢話,民進黨給我滾下台 111.242.60.212 06/27 12:20
jo7915106: 為什麼國民黨要擋無人機,怎麼想都知道 42.77.18.246 06/27 12:23
jo7915106: 要幹嘛 42.77.18.246 06/27 12:23
hachibuya: 支吹那麼會吹 笑死 111.242.254.48 06/27 12:27
sd785: 版眾真善良 人家帳號名稱都說可以不用理會 101.10.157.131 06/27 12:28
sd785: 了 就讓他盡情 吧 101.10.157.131 06/27 12:28
silentence: 反正會有一堆智障趕著用送的 101.10.125.85 06/27 12:28
silentence: 台灣海峽這麼寬還要自己送掉 甲賽 101.10.125.85 06/27 12:29

😡 政黑 HatePolitics 版:熱門文章

😡 政黑 HatePolitics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