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zcb2008: 象山往台北看很不錯吧 36.232.235.163 06/28 08:57
推 laugh8562: 缺電要看啥洨夜景啦 219.70.223.154 06/28 08:57
→ elec1141: 畢竟首度台北 停滯不前223.143.247.144 06/28 08:57
→ xzcb2008: 最漂亮還是香港凌霄閣啊 36.232.235.163 06/28 08:57
推 sky2030: 台灣一直以來都是糞島 111.82.66.186 06/28 08:58
推 moy5566: 台灣省連祖國三線都比不上 115.129.35.156 06/28 08:58
→ leviva: 有釘子戶是要怎麼都更 1.171.31.239 06/28 09:00
推 BSScene: 民進黨執政十年拖垮台灣 101.10.167.52 06/28 09:01
→ leviva: 最好辦法 首都直接遷到桃園 然後在 1.171.31.239 06/28 09:01
→ leviva: 中壢青埔(高鐵附近) 高樓蓋好蓋滿 1.171.31.239 06/28 09:02
→ Boasoul: 都不知道輸多久了…114.137.135.170 06/28 09:02
→ leviva: 200公尺以上高樓直接蓋50棟 1.171.31.239 06/28 09:02
→ love0504: 台灣建設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慢 嘻嘻 111.249.16.98 06/28 09:02
→ leviva: 不就有一線城市天際線了 1.171.31.239 06/28 09:03
推 wheat1130: 你一定沒抗中保台111.248.143.142 06/28 09:11
推 chanifa: 至少我們還有音樂 111.243.165.31 06/28 09:12
→ wheat1130: 沒儲值台灣價值111.248.143.142 06/28 09:12
推 jhshen15: 畢竟首都台北爛很久了 59.127.11.59 06/28 09:13
→ andre9: 你怎麼會覺得台灣高人一等的錯覺 貪汙第一 114.37.150.50 06/28 09:16
→ andre9: 滿坑滿谷的光電板 風機 114.37.150.50 06/28 09:16
推 orange0319: 被垃圾滅國綠共民進黨執政就是這樣啊 114.136.244.41 06/28 09:23
推 Bourne10: 什麼比中國二線,連三線都比不上 223.140.53.65 06/28 09:24
推 pov: 台北停滯太久223.137.150.160 06/28 09:26
→ probsk: 有贏過嗎 36.225.31.197 06/28 09:27
推 rinsoukan: 一堆破房子不都更夜景當然醜 1.169.65.59 06/28 09:31
→ satllion: 缺電也沒得點啊☺ 111.235.248.47 06/28 09:32
推 bunbunbun: 他們有晶片嗎夜景能幹嘛 27.247.5.120 06/28 09:34
→ rumblefish: 夜景能幹嗎 1.171.25.176 06/28 09:35
→ rumblefish: 學中國led燈裝一裝就好啦,裡面商 1.171.25.176 06/28 09:35
→ rumblefish: 辦根本是空的 1.171.25.176 06/28 09:35
→ new71050: 藍白刪預算害的 49.216.132.57 06/28 09:36
推 leviva: 唯一救台北景色方法就是拆除機場, 改成第 1.171.31.239 06/28 09:36
→ leviva: 二CBD (全高樓模式) 1.171.31.239 06/28 09:36
噓 klrlku: 夜景能製造觀光 喔對…我們沒夜景 61.223.213.245 06/28 09:37
推 yalyboy: 之後大樓頂還要鋪光電板 真的笑死 114.24.155.47 06/28 09:37
推 rumblefish: 連上海陸家嘴大樓,裡面也是一堆空 1.171.25.176 06/28 09:37
→ rumblefish: 租 1.171.25.176 06/28 09:37
噓 showmow7445: 滿街機車鐵皮屋 路都畫不直哪來的街 1.163.76.126 06/28 09:37
→ showmow7445: 景 1.163.76.126 06/28 09:37
→ leviva: 500公尺*1 300*5 200*50 100*100~200 1.171.31.239 06/28 09:38
推 kabor: 那是南部才輸給東南亞,可是南部拿走台灣人 27.242.185.156 06/28 09:44
→ kabor: 最多納稅錢,有沒有人知道南部把錢弄去哪 27.242.185.156 06/28 09:44
→ kabor: 裡了 27.242.185.156 06/28 09:45
推 firemothra: 搞都更那位已經被搞下去了 218.173.135.59 06/28 09:47
推 judasprist: 夜景其實都差不多 111.71.56.223 06/28 09:52
→ wiesley1029: 沒辦法 太民主XD 114.136.208.66 06/28 09:52
推 chungb: 外國人在台北的景點就是 鐵皮屋+招牌,笑 1.169.214.252 06/28 09:57
噓 myyalga: 看夜景,不如省電看晶片 110.28.104.185 06/28 09:57
→ chungb: 死 1.169.214.252 06/28 09:57
推 myyalga: 那些高樓大廈,哪一棟是百姓的私產? 110.28.104.185 06/28 10:00
→ myyalga: 如果是妳家的夜景,那確實是該學習人家的 110.28.104.185 06/28 10:00
→ myyalga: 繁華! 110.28.104.185 06/28 10:00
→ myyalga: 這麼老,還看那麼虛華的東西 110.28.104.185 06/28 10:02
→ leviva: 雖然不是自己的 但是一個特大型城市連 1.171.31.239 06/28 10:03
→ leviva: 門面都沒有, 當然會被其他國家群嘲... 1.171.31.239 06/28 10:04
→ myyalga: 有錢的老人都往山裡跑看沒光害的星空夜景 110.28.104.185 06/28 10:04
→ jiaweikoo: 樓上 所以台北101是老百姓的私產嗎 175.110.114.78 06/28 10:05
→ leviva: 台灣又沒有那種小而美的歐風建築群, 只能 1.171.31.239 06/28 10:05
噓 tgtg: 東京天際線也還好阿 所以勒 219.70.148.48 06/28 10:05
→ leviva: 選擇美國式 CBD高樓群的做法 1.171.31.239 06/28 10:05
噓 keeplife: 越南首都是河內 27.240.48.168 06/28 10:07
→ myyalga: 那為了國家的門面,你捐出妳家的私產吧! 110.28.104.185 06/28 10:08
→ bobju: 若要比夜景 大陸四五線城市都能拿出來吹 116.178.121.1 06/28 10:08
→ myyalga: 妳們不是羨慕發展中國家的快速嗎? 110.28.104.185 06/28 10:08
→ myyalga: 人家就是收地快開發快^_^ 110.28.104.185 06/28 10:08
推 ttnpyepwos: 也沒全輸,應該有贏檢普塞。 1.170.93.89 06/28 10:08
→ myyalga: 快點捐出你家的私產,不然會被群嘲欸 110.28.104.185 06/28 10:08
→ myyalga: 101不是我的私產,我真的不會老拿101說嘴 110.28.104.185 06/28 10:10
→ myyalga: ,我他媽上頂樓還得買門票! 110.28.104.185 06/28 10:10
推 Ron51320: 缺電晚上有些地方不給開燈吧? 101.14.11.147 06/28 10:10
推 yoyodio: 唉,跟對岸比鶄又唧唧歪歪叫 106.64.88.150 06/28 10:11
推 jickey: 有象山啊 太宅不出門不知道也是正常 42.79.220.121 06/28 10:12
→ jiaweikoo: 某黨老想把台北101改名台灣101欸 好笑 175.110.114.78 06/28 10:12
推 winteryoyo: 台北就爛還不遷都阿 114.38.28.115 06/28 10:12
→ yoyodio: 東南亞…….. 106.64.88.150 06/28 10:12
→ jiaweikoo: 你不說嘴 但政府永遠在拿101說嘴喔 175.110.114.78 06/28 10:13
→ ssj1988: 世界只有台灣 主視覺是鐵皮屋 118.232.18.30 06/28 10:14
推 DogBe106: 台灣被老母豬害死少子化還各種炒123.195.178.173 06/28 10:15
推 myyalga: 耐震比門面、發展、夜景都重要! 110.28.104.185 06/28 10:16
→ myyalga: 不然建一堆好看的電燈泡,早上工作累得要 110.28.104.185 06/28 10:16
→ myyalga: 死,晚上連睡覺都來不及,你有時間看什麼 110.28.104.185 06/28 10:16
→ myyalga: 夜景 110.28.104.185 06/28 10:16
→ myyalga: — 110.28.104.185 06/28 10:17
→ myyalga: 那你得去叫政府建不屬於你的大樓,衝我們 110.28.104.185 06/28 10:17
→ jiaweikoo: 那台北101也不用每年跨年煙火了 外國 175.110.114.78 06/28 10:17
→ myyalga: 叫做什麼! 110.28.104.185 06/28 10:18
→ jiaweikoo: 人基本上也不可能來台灣觀光 175.110.114.78 06/28 10:18
→ myyalga: — 110.28.104.185 06/28 10:19
→ myyalga: 你有錢別用鐵皮屋啊! 110.28.104.185 06/28 10:19
→ myyalga: 怕你連鐵皮屋都沒有 110.28.104.185 06/28 10:19
→ leviva: 夜景就算了,日景也不行啊 1.171.31.239 06/28 10:20
噓 khalifa16: 誰敢蓋,不怕進土城嗎125.228.225.117 06/28 10:20
→ myyalga: — 110.28.104.185 06/28 10:21
→ myyalga: 說真的,我還真佩服年輕人起早貪黑去看10 110.28.104.185 06/28 10:21
→ leviva: 所以用合理價徵收那些非住宅區的(農田/ 1.171.31.239 06/28 10:21
→ myyalga: 1煙火 110.28.104.185 06/28 10:21
→ leviva: 機場)整片重建更適合 1.171.31.239 06/28 10:21
→ myyalga: 整個都是煙,到底要看啥,連轉播看,我都 110.28.104.185 06/28 10:22
→ myyalga: 覺得浪費時間 110.28.104.185 06/28 10:22
→ myyalga: — 110.28.104.185 06/28 10:24
→ myyalga: 那你覺得人會那麼大義嗎? 110.28.104.185 06/28 10:24
→ myyalga: 如果你家私產被畫進以後的發展經濟重鎮, 110.28.104.185 06/28 10:24
→ myyalga: 你會讓人低價收購喔! 110.28.104.185 06/28 10:24
→ myyalga: 還合理咧,沒個幾億來買你的合理,你會放 110.28.104.185 06/28 10:26
→ myyalga: 手! 110.28.104.185 06/28 10:26
→ myyalga: — 110.28.104.185 06/28 10:28
→ myyalga: 沒叫你建鐵皮屋,你家有錢,自己拆自家的 110.28.104.185 06/28 10:28
→ myyalga: 鐵皮屋去正經建磚瓦頂樓^_^ 110.28.104.185 06/28 10:29
→ leviva: 照你的說法,全台灣都不用都更了,永遠破 1.171.31.239 06/28 10:29
→ leviva: 破爛爛的狀態 1.171.31.239 06/28 10:29
噓 maplain: 討厭台北可以遷都啊! 111.253.202.5 06/28 10:30
→ leviva: 只有一棟好看又沒用,周邊都是老破醜,整 1.171.31.239 06/28 10:30
→ leviva: 體還是醜 1.171.31.239 06/28 10:30
→ myyalga: 你有政策去鼓勵大家往你覺得漂亮的城市慢 110.28.104.185 06/28 10:32
→ myyalga: 慢發展嗎? 110.28.104.185 06/28 10:32
→ myyalga: 沒有什麼政策去鼓勵別人拆鐵皮屋,卻很愛 110.28.104.185 06/28 10:32
→ myyalga: 哭夭! 110.28.104.185 06/28 10:32
→ myyalga: 你有錢你去買鐵皮屋改建啊 110.28.104.185 06/28 10:32
推 kbten: 都鐵皮屋,台式美學 1.175.177.122 06/28 10:33
推 takeda3234: 台灣問題就空拍機不給拍了阿XD 111.240.88.182 06/28 10:34
推 myyalga: 還有,我們費大勁建的101,才5年就被其他 110.28.104.185 06/28 10:40
→ myyalga: 國家超越。5年欸 110.28.104.185 06/28 10:40
推 tasy4n: 青鳥:你不愛台灣你就滾出去! 39.9.68.196 06/28 10:41
推 jungpo: 政績+1 49.216.41.180 06/28 10:42
噓 leviva: 你到底在嗆什麼 都說避開住宅區了 要拆誰 1.171.31.239 06/28 10:43
→ leviva: 鐵皮屋了 松山機場地上有誰的鐵皮屋 ?? 1.171.31.239 06/28 10:44
推 lpsobig: 現在有些國小國中生有玩geoguessr可能都 27.242.41.105 06/28 10:45
→ dogdream: 就一直沒在進步阿 整天民粹蝦G8亂搞 36.237.253.106 06/28 10:45
→ lpsobig: 比你有常識 27.242.41.105 06/28 10:45
推 la8day: 台灣都市景觀本就廢到笑 61.219.240.30 06/28 10:52
推 mmx3259: 最不長進的民族就是台灣223.137.198.133 06/28 11:10
→ mmx3259: 只會歧視人家,龜兔賽跑 現在進行式223.137.198.133 06/28 11:11
推 mmx3259: 將來東南亞國家懷念機車海的日子 就可以223.137.198.133 06/28 11:15
→ mmx3259: 來台灣 懷舊223.137.198.133 06/28 11:15
→ yakiko01: 藍白雜質愚蠢美學 146.70.250.9 06/28 11:15
推 AbianMa19: 都更動不了就是這麼慘 39.9.102.12 06/28 11:18
推 puppu: 台灣人就是以老破窮為自豪。你不知道嗎 101.9.36.19 06/28 11:19
推 crazywar: 有鶄障會說,不喜歡滾出台灣 114.45.1.135 06/28 11:28
推 ramskull: 東南亞國家成長中所以只能引進印度勞工125.229.198.182 06/28 11:47
→ ramskull: 人力仲介油到不行,要有語言隔閡才能騙125.229.198.182 06/28 11:47
噓 KiwiSoda01: 夜景漂亮的地方通常人口不多你知道嗎223.137.186.196 06/28 11:48
→ chuck5669: 夜景要素是燈火通明,你看台灣哪座大180.177.199.138 06/28 11:51
→ chuck5669: 城市有達標的,整體建築夠高的180.177.199.138 06/28 11:51
噓 GyroZep: 吉隆坡我笑了,你那夜景旁邊一堆貧民窟118.231.177.253 06/28 11:58
→ GyroZep: ,要踩鬼島也不是這樣來的118.231.177.253 06/28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