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ommr: 我是人,我飯盒219.71.214.11 06/27 13:39
→ Yefim618: 我是鳥,要免錢的飯101.8.233.93 06/27 13:39
推 fony1029: 就是沒智商的意思223.137.108.196 06/27 13:39
推 linceass: 字改了 變返118.150.175.153 06/27 13:39
推 qwerapple: 青鳥能叫很大聲的意思49.216.16.71 06/27 13:39
推 derrick1220: 我青鳥 我臭包莖61.71.74.51 06/27 13:39
→ bobocatcat: 現在民進党擁核 所以推導出來 民進223.139.159.70 06/27 13:39
→ bobocatcat: 党不是人223.139.159.70 06/27 13:39
→ mazii: 只能說民進黨很會61.230.240.119 06/27 13:40
→ fony1029: 就是想貪污的意思 你不知道綠能貪污嗎223.137.108.196 06/27 13:40
推 fony1029: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可怕(X)用錯誤的能源223.137.108.196 06/27 13:40
→ fony1029: 政策貪污,小孩子才選擇(O)223.137.108.196 06/27 13:40
→ snow3804: 我是人,我返核223.143.241.224 06/27 13:40
這是誰 跟總統一樣的中分 頭髮型
→ kenryu: 一生都不要吹冷氣 在來說你反核182.233.91.231 06/27 13:41
推 fony1029: 人家只管能不能貪污 才不管缺不缺電223.137.108.196 06/27 13:42
※ 編輯: JaegwonKim (49.216.164.181 臺灣), 06/27/2026 13:43:20
→ fony1029: 反核就是撈錢 看這幾年兩兆風電跟光電多223.137.108.196 06/27 13:43
→ fony1029: 撈 A了分多錢呢223.137.108.196 06/27 13:43
推 angraer: 那個已經沒用了,板上那些幾個月前還在 122.118.5.78 06/27 13:43
→ angraer: 反核的id,現在核能新聞都不發言了 122.118.5.78 06/27 13:43
→ whitenoise: 你打錯字了,人家說的是「返」核 218.166.88.32 06/27 13:45
推 fony1029: 都撈完了啊 新的項目無人機 然後這些ID223.137.108.196 06/27 13:46
→ fony1029: 狂吹無人機 結果風吹一下就掉下來 比紙223.137.108.196 06/27 13:46
→ fony1029: 飛機還廢的東西223.137.108.196 06/27 13:46
→ fony1029: 什麼總預算沒過會怎樣 餓死樁腳超爽223.137.108.196 06/27 13:46
→ pttenjk: 驕傲的意思吧 例如我柯粉 我驕傲 110.28.10.153 06/27 13:47
推 mow1982: 不然民進黨要賺什麼 42.73.54.165 06/27 13:48
推 capitalofz: 你們藍白都不是人 27.240.208.236 06/27 13:48
推 coffee112: 可悲 阿扁搞爛核4還洋洋得意 真的可悲111.255.210.229 06/27 13:49
→ whitenoise: 也可能突然發現用愛發電太唬爛 218.166.88.32 06/27 13:49
推 tikitaka: 就是拐彎抹角罵人啦 42.72.154.110 06/27 13:50
推 tkhan: 綠蓄不是人,所以不反核了 42.70.107.203 06/27 13:50
推 fony1029: 就是用錯誤能源政策來貪污的口號 沒分到223.137.108.196 06/27 13:51
→ fony1029: 錢的真的好笨喔223.137.108.196 06/27 13:51
→ KudanAkito: 問問柯文哲 36.231.132.108 06/27 13:52
→ winglight: 人類太可惡 1.162.157.79 06/27 13:54
推 Horse129: 挺民進黨的意思 49.216.177.163 06/27 13:57
→ SantaJR: 拽子的意思 傻子 136.226.241.71 06/27 13:58
推 fony1029: 歐盟拉了RE100的屎台灣還在吃☺223.137.108.196 06/27 13:58
→ fony1029: 人家都在重啟核電了 台灣還在RE100 可悲223.137.108.196 06/27 13:59
推 hihjktw: $$$$$$$$$$$$$$$$$$$$$$$$$ 39.14.33.239 06/27 14:00
推 inshadow: 不挺的都不是人 這就是綠共黨擅長的仇恨 218.166.17.178 06/27 14:02
→ inshadow: 對立打法 青鳥就是在這一套洗腦中長大 218.166.17.178 06/27 14:02
推 yangweiisi: 綠友友英時商人要撈錢 114.39.140.4 06/27 14:06
推 kingard9632: 我反核,我腦殘 101.9.192.202 06/27 14:06
推 asiaking5566: 偽人才需要強調自己是人 42.72.203.210 06/27 14:08
→ iLeyaSin365: 閩南才是人223.141.209.129 06/27 14:09
推 DeepBlue10: 少幾個字 我是党的人 給我飯盒 36.227.6.4 06/27 14:09
推 zombieguy: 畢竟民進黨是台灣的吸血蟲 27.247.194.86 06/27 14:10
推 star1023: 我是鳥,我要飯 27.247.68.152 06/27 14:11
推 yeangigi: ===店家跟個人的旗子幾乎都收起來了=== 114.32.83.187 06/27 14:12
推 orz151426: 歷史名詞,時空背景不同,不要太不滿114.136.198.234 06/27 14:13
→ yeangigi: ===因為會被臭爆然後見笑轉生氣=== 114.32.83.187 06/27 14:13
→ b777787: 反核大遊行領隊 36.228.74.135 06/27 14:14
推 fony1029: 現在還在挺無人機的不是蠢就是分到錢了223.137.108.196 06/27 14:14
推 Forcast: 回力鏢 114.25.159.148 06/27 14:16
→ Forcast: 錐皮 114.25.159.148 06/27 14:16
推 iPadProPlus: 我是智障鶄 110.28.24.57 06/27 14:21
推 lipstick: 希望廣大網民做到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 36.224.125.14 06/27 14:25
噓 ldstar: 這些白癡真的臉皮超厚 臉都沒了還是挺黨 27.247.35.196 06/27 14:26
推 hihimen: 白話文:票投民進黨150.117.222.124 06/27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