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osenone: 就習慣問題,真的說環保那冬天停供暖啊 36.232.108.101 06/26 13:04
→ chosenone: 開暖氣不用電不用瓦斯不用燒木頭、煤嗎 36.232.108.101 06/26 13:05
推 SAGIN: 未來真的歐洲會越來越想窮國,台灣像富國 27.247.32.135 06/26 13:05
→ chosenone: 其實就以前的歐洲夏天沒熱到會出人命, 36.232.108.101 06/26 13:06
→ Wolverin5566: 台女還是很愛 114.40.196.65 06/26 13:06
→ chosenone: 但冬天沒供暖是會死人的。 36.232.108.101 06/26 13:06
推 b0d: 現在知道為什麼中國要大發電,建立電力大國 118.231.145.53 06/26 13:07
→ b0d: 了 118.231.145.53 06/26 13:07
推 s90002442: 貧窮 223.136.117.8 06/26 13:08
→ b0d: 應對全球熱穹化,盡可能讓更多人有冷氣可覆 118.231.145.53 06/26 13:08
→ b0d: 蓋。 118.231.145.53 06/26 13:08
推 CheLiu: 再熱幾年就改了 175.182.249.37 06/26 13:09
推 SpectreMan: X上都有影片搶風扇搶冷氣跟難民一樣103.197.174.116 06/26 13:10
推 ian41360: 開利的貢獻還在上升 27.53.248.9 06/26 13:11
推 b0d: 現代冷氣的發明者 118.231.145.53 06/26 13:12
→ chosenone: 而且還說什麼買機票去其他國家避暑? 36.232.108.101 06/26 13:12
→ chosenone: 也難怪歐洲產業現在被中國打得抬不起頭 36.232.108.101 06/26 13:13
→ chosenone: 所以歐洲人是可以連放個兩三個月不用工 36.232.108.101 06/26 13:13
推 inshadow: 環保覺青最愛的智障理論就是冷氣會讓地 36.238.156.38 06/26 13:14
推 frankexs: 德國平均月薪17萬台幣 39.14.56.180 06/26 13:14
→ chosenone: 作去其他國度假嗎?這麼爽就不要怪人家 36.232.108.101 06/26 13:14
推 iwinlottery: 還好台灣只有缺電114.136.176.199 06/26 13:14
→ inshadow: 球更熱 事實上跟工業廢氣比起來 冷氣算 36.238.156.38 06/26 13:14
→ inshadow: 個屁 整天只會理盲濫情 36.238.156.38 06/26 13:14
→ willism: 因為 窮 ,答案就這麼簡單 101.8.135.70 06/26 13:14
→ chosenone: 把你的品牌打,產業直接遷去美國中國… 36.232.108.101 06/26 13:15
→ frankexs: 德國窮,台灣不就更窮 39.14.56.180 06/26 13:15
推 beast1969: 法國安裝冷氣還要層層申請好像很麻煩 61.70.168.155 06/26 13:16
→ willism: 德國的中位數淨收入為1,947歐元/月 101.8.135.70 06/26 13:16
推 Strasburg: 暖氣是另一個層面的問題 冷是會死人的 101.10.158.16 06/26 13:17
推 chosenone: 熱也會死人啊,其實就歐洲以前不太會熱 36.232.108.101 06/26 13:18
→ chosenone: 死人,但會冷死人,所以一定要供暖但沒 36.232.108.101 06/26 13:18
推 iPadProPlus: 他們40度大概才台灣33度 27.53.105.181 06/26 13:18
→ iPadProPlus: 根本就不需要 27.53.105.181 06/26 13:19
推 b0d: 冷媒逆行 冷暖合一空調 118.231.145.53 06/26 13:19
→ chosenone: 必要一定裝冷氣。等暖化嚴重一點那這篇 36.232.108.101 06/26 13:19
→ chosenone: 講的一堆東西自然就會解決,你不給裝熱 36.232.108.101 06/26 13:19
→ frankexs: 過太爽多做點環保也好 39.14.56.180 06/26 13:20
→ chosenone: 出人命,以歐洲那種遍地左派不給你出來 36.232.108.101 06/26 13:20
→ chosenone: 抗議遊行甚至街頭亂鬥? 36.232.108.101 06/26 13:20
→ cat5672: 美的空調現在賣爆了 我就想看看他們政府 59.124.23.145 06/26 13:20
推 MrCool5566: 謝謝你喜歡台灣223.140.158.247 06/26 13:20
→ cat5672: 會不會跳出來說中國空調危害國家安全 59.124.23.145 06/26 13:21
推 syldsk: 有錢爽搭飛機的碳排都不知道可以開多久冷 27.51.136.151 06/26 13:21
→ syldsk: 氣了 27.51.136.151 06/26 13:21
噓 Yude0109: 歐洲濕度多少 ?講一下 36.224.110.153 06/26 13:21
→ sakubo: 看過那些主導環保聲量的政商名流開的趴踢 59.125.186.37 06/26 13:22
推 chosenone: 照歐洲現在產業被美、中吸星大法的程度 36.232.108.101 06/26 13:23
→ yashiro: 再等兩個月就知道了一群環保低能兒 42.72.194.54 06/26 13:23
→ sakubo: 進出用度就知道環保就是拿來收割規訓民間 59.125.186.37 06/26 13:23
→ chosenone: 再過個幾年歐洲人就別想什麼太熱出國的 36.232.108.101 06/26 13:23
→ chosenone: 避暑的笑話了… 36.232.108.101 06/26 13:23
推 MKIU: 非核家園太舒適 1.172.83.96 06/26 13:24
→ chosenone: 產業都外移光了,不用出國啦,大家失業 36.232.108.101 06/26 13:24
→ chosenone: 去公園樹下躺著最涼爽了… 36.232.108.101 06/26 13:25
推 tgtg: 八卦:德國生活比台灣便宜 223.137.92.40 06/26 13:25
推 Richun: 現在西歐只是還沒被燒到受不了,台灣在亞 123.240.119.6 06/26 13:25
→ Richun: 熱帶又都市化有熱島效應,忍一兩個月跟忍 123.240.119.6 06/26 13:27
→ crocker: 買移動式的不就好了223.137.255.138 06/26 13:27
→ Richun: 9個月的差別很大 123.240.119.6 06/26 13:27
→ minoru04: 不要亂講,八卦說台灣電費世界最貴 114.40.91.96 06/26 13:28
推 wsdykssj: 理由一堆而已,歐美有那種馬鞍袋型掛窗 114.136.1.231 06/26 13:28
→ wsdykssj: 冷氣,就直接往窗框放下去就好 114.136.1.231 06/26 13:28
→ alex00089: 有空調啦真的就電費是主因 42.77.233.43 06/26 13:29
→ Jimmywin: 跟30年前台灣一樣啊!我說要裝冷氣長輩 101.8.241.211 06/26 13:30
→ Jimmywin: 說浪費錢沒吹幾天忍一忍 101.8.241.211 06/26 13:31
→ chosenone: 就直立式窗型冷氣,找個窗框就能裝好, 36.232.108.101 06/26 13:31
推 C13H16ClNO: 他們太低估熱傷害的可怕了 39.14.64.31 06/26 13:31
→ chosenone: 不用鑽孔打牆壁,台灣以前有流行過,現 36.232.108.101 06/26 13:32
→ chosenone: 在大家喜歡分離式的就比較少人裝了… 36.232.108.101 06/26 13:32
推 myyalga: 何必那麼虐待自己,現在變頻冷氣很省電, 110.28.104.185 06/26 13:32
→ myyalga: 自己要熱死自己,有病 110.28.104.185 06/26 13:32
推 luismars: 靠北...那暖氣都拆掉呀 = = 49.217.203.31 06/26 13:33
推 ambulance119: 去了歐洲才發現台灣先進多了 61.216.143.252 06/26 13:37
推 j155221: 全球氣候變化,歐洲會越來越濕熱 188.253.4.227 06/26 13:39
推 tritonchang: 電貴不就俄國便宜的電沒了 49.218.137.125 06/26 13:40
推 s4340392: 可是他們薪水比我們高啊 就算電價貴又 118.171.85.173 06/26 13:43
→ s4340392: 如何 118.171.85.173 06/26 13:43
→ vodkalime607: 這樣晚上怎麼睡? 大家都睡戶外? 1.162.208.193 06/26 13:43
噓 StarLeauge: 歐洲濕度沒那麼高啦,台灣都80以上 101.8.239.202 06/26 13:47
推 hw1: 人家的景觀法連冷氣都管 223.136.96.36 06/26 13:49
→ alex00089: 他們薪水要被尻稅啊 42.77.233.43 06/26 13:52
推 shenmue1001: 八卦:台灣的電費很貴^^ 27.51.97.186 06/26 13:55
噓 bearkitten: 把台灣的濕度移過去,你看歐洲裝不裝 118.167.209.62 06/26 13:56
→ bearkitten: 冷氣 118.167.209.62 06/26 13:56
→ alex00089: 體感是差不多啦是濕度比較乾會有沒被 42.77.233.43 06/26 13:59
→ alex00089: 熱到的錯覺 42.77.233.43 06/26 13:59
推 sellgd: 歐洲沿海一樣很溼 182.155.160.86 06/26 14:01
→ alex00089: 台灣會爆汗知道要喝水,那邊是你發覺 42.77.233.43 06/26 14:01
→ alex00089: 的時候可能快吃便當了 42.77.233.43 06/26 14:01
→ sellgd: 熱的南歐 薪水不高 而且失業率高 182.155.160.86 06/26 14:01
→ sellgd: 沒社宅網的歐美地區 目前房租都薪一半左右 182.155.160.86 06/26 14:02
→ alex00089: 義大利感覺很台灣人超搞笑 42.77.233.43 06/26 14:02
→ sellgd: 掛窗是10年內的設計 且突外面2/3一樣不行 182.155.160.86 06/26 14:03
→ sellgd: 內陸太乾的地方用水冷扇就夠 但山火 182.155.160.86 06/26 14:04
推 bill603: 問台北市長候選人最知道啊 為什麼不裝 60.250.246.82 06/26 14:06
推 zaqimon: 有移動式冷氣啊 幹麼需要安裝123.194.191.226 06/26 14:09
推 scum5566: 真的天氣熱,電扇吹出來的也是熱氣 36.232.143.8 06/26 14:09
→ zaqimon: 反正歐洲應該也不像台灣整個夏天都很熱123.194.191.226 06/26 14:09
推 sellgd: 南歐一樣很熱 182.155.160.86 06/26 14:10
→ zaqimon: 那南歐應該會裝冷氣吧 至少飯店有冷氣吧123.194.191.226 06/26 14:10
推 binshin: 台灣濕熱沒冷氣不行~謝謝 111.82.190.204 06/26 14:12
推 sellgd: 南歐本來是乾熱 現在新常態是溼熱 182.155.160.86 06/26 14:12
→ sellgd: 法英比荷 遇上熱浪或熱穹 就會變溼熱 182.155.160.86 06/26 14:13
推 sellgd: 中歐那緯度 用除溼就夠了 但應該非常備? 182.155.160.86 06/26 14:15
噓 attpp: 那暖氣就不醜嗎 還開到穿短袖 環保在哪 1.175.150.244 06/26 14:22
推 coffee112: 百葉窗 =_= 114.140.80.119 06/26 14:30
→ pttjack: 一天牛奶錢可以換多少電 36.238.158.238 06/26 14:38
→ girafa: 那個百葉窗冬天還可以保暖 夏天真的熱死 42.77.161.217 06/26 14:38
→ girafa: 要裝冷氣 42.77.161.217 06/26 14:38
推 eric112: 之前去澳洲也很少看到 42.71.223.45 06/26 14:41
推 nonomei: 歐洲人真的比美國環保多了223.136.110.192 06/26 14:43
→ jhay: 每年熱浪幾天一週就有人在討論這個 笑死 3 91.18.129.61 06/26 14:46
推 zick8932511: 關我屁事 德國超爛的114.136.179.215 06/26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