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yanishi2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3.192.217.60 06/26 07:34
推 yoshiringo: 囧rz124.218.155.200 06/26 07:35
推 rogerwang: 每年在都在治水,有跟沒有一樣,不如普 36.226.247.234 06/26 07:35
→ rogerwang: 發讓大家買水門。 36.226.247.234 06/26 07:35
推 matico: 小積水不是淹水 27.242.32.186 06/26 07:35

→ kutkin: 一吹就爆的循環 114.27.74.62 06/26 07:36
推 devidevi: 讓我們繼續關心內湖淹水 211.76.68.154 06/26 07:36
推 farstar0713: 高嘉瑜譴責完台北,現在台南怎麼淹116.241.200.252 06/26 07:37
→ firemothra: 哇靠。一堆車子掰掰了… 引擎泡水 182.233.34.176 06/26 07:37
→ farstar0713: 水了?趕快譴責台南治水這麼爛116.241.200.252 06/26 07:37
推 love80: 甲魚:內湖是要淹死人了? 42.72.119.201 06/26 07:37
推 ngt047: 這樣才有治水預算 101.9.97.228 06/26 07:37
推 Nexpring: 讓我們關心內湖就好 49.215.23.204 06/26 07:39
→ davhuang: 錢都丟到水裏嗎? 39.14.25.151 06/26 07:39
推 m303lover: 假新聞啦青鳥說南沒有淹水這回事 123.240.8.185 06/26 07:40
→ keane9112: 高嘉瑜是要參選台北 還是參選台南 114.39.123.45 06/26 07:41
推 kming327: 加大國賠力道 42.79.144.234 06/26 07:41
推 red11904: 馬上刪新聞,笑死 1.175.132.77 06/26 07:42
推 rayarising: 咕嚕咕嚕 101.10.161.244 06/26 07:43
→ humour: 可惡,蔣不聽呢 125.228.53.157 06/26 07:44
推 chuck5669: ……好慘 223.139.140.89 06/26 07:44
推 CruiseTom: 甲魚現在真的假114.136.245.227 06/26 07:45
推 a2156700: 超大雨下一整晚 101.9.235.133 06/26 07:45
推 ChungLi5566: 天公伯很公平 114.136.229.82 06/26 07:45
推 devicer: 老天很公平.jpg 42.79.95.136 06/26 07:45
推 love80: 仁德和仁德交流道已經汪洋一片了 42.72.119.201 06/26 07:45
→ love80: 新聞不敢報 42.72.119.201 06/26 07:45
噓 boycome: 咕你媽,作賤自己專業的媒體 36.231.133.166 06/26 07:47
推 je789520: 有經驗的早就裝號水門了 123.194.41.199 06/26 07:47
→ lipstick: 真羨慕每次都能大掃除 36.224.125.14 06/26 07:47
推 henry455235: 愛尬幾背啊 118.231.128.43 06/26 07:48
→ A80211ab: 昨天哪個智障在吹的阿 台南經驗 61.224.5.126 06/26 07:49
推 junnn: 這不就低端投 垃圾詐騙党 的報應嗎 天公伯 42.72.123.225 06/26 07:49
→ junnn: 很公平 做的好就不會淹 42.72.123.225 06/26 07:49
推 sirines: 蔣公子不用出來負責嗎 42.72.105.54 06/26 07:49
→ adway: 南部沒淹死人都算贏 49.218.229.77 06/26 07:52
→ crazydj: 台南經驗 台北實現^^就問台北人怕不怕 36.233.18.246 06/26 07:52
推 Dirgo: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內湖都淹了台南怎麼可能118.163.179.141 06/26 07:52
→ Dirgo: 會淹,天公北不是要懲罰藍白嗎??118.163.179.141 06/26 07:52
推 hitratio: 選對的人 放淹水的假 27.247.17.16 06/26 07:55
推 kiaia: 一定是內湖的水運到台南倒的原因 61.229.65.220 06/26 07:57
推 j21802: 不是要分享治水經驗嗎?老天有眼啊 101.8.93.0 06/26 07:58
→ kiaia: 所以還是台北市長的錯 一定要下臺負責 61.229.65.220 06/26 07:58
推 sky001tp: 造謠啦!!南部是積水!是積水! 42.70.155.48 06/26 08:00
→ toshiba5566: 讓我們繼續檢討台北好嗎? 101.12.100.82 06/26 08:00
→ amare1015: 一定要投沈伯洋 才能讓台北好好學台南 36.227.82.101 06/26 08:01
→ wolve: 公平公平還是他X的公平 49.216.90.63 06/26 08:02
→ AlianF: 不可能 南部不可能咕嚕咕嚕 106.64.153.232 06/26 08:03
推 jackhg: 修屋頂 自己爬 223.140.94.254 06/26 08:03
推 ShinRuei: 有西瓜好安心 39.12.138.88 06/26 08:04
推 anfernee001: 繼續關心內湖@@哈哈 114.37.221.167 06/26 08:05
推 ibetitisnot: 不可能 台南經驗台北多學學學好嗎? 114.44.215.105 06/26 08:06
推 sept9048: 脆一堆高雄 台南超慘的影片 板上一堆在 49.218.229.198 06/26 08:06
→ sept9048: 幫忙洗地 說放假很爽 也只能苦中作樂啦 49.218.229.198 06/26 08:06
推 junnn: 低端地區 浪費大筆稅收治水 一下雨就破功, 42.72.123.225 06/26 08:07
→ junnn: 垃圾詐騙党+低端=全台稅收吸血蟲 42.72.123.225 06/26 08:07
→ sept9048: 北部只要不降雨 水都退很快 整天吵放假 49.218.229.198 06/26 08:08
→ sept9048: 真的要笑死人 49.218.229.198 06/26 08:08
推 theclgy2001: 台南人水淹家裡但繼續檢討台北 49.218.147.150 06/26 08:09
噓 unclefucker: 昨天不是在笑內湖嗎 114.136.134.85 06/26 08:11
推 starjojo: 南部低能兒就算淹死也是淹沒在党的善液 42.79.4.87 06/26 08:11
→ starjojo: 中 42.79.4.87 06/26 08:11
推 MaxGDAM: 咕嚕咕嚕114.136.194.131 06/26 08:12
推 enjoy1718: 死忠的啊!遇水則發不要緊 223.138.109.53 06/26 08:14
推 tuanlin: 台北要跟台南學習 49.216.188.48 06/26 08:14
推 pokyhoyo: 高雄人:為什麼台南人都不會生氣 是天生 49.216.23.252 06/26 08:14
→ pokyhoyo: 喜歡咕嚕咕嚕大口喝水嗎?這麼渴? 49.216.23.252 06/26 08:14
推 ChoiceLife: 咕嚕咕嚕 42.79.12.109 06/26 08:16
推 vltw5v: 台北要好好跟台南學習啊 61.220.93.195 06/26 08:16
→ cms6384: 只會去蔣萬安臉書 黃偉哲陳其邁一片祥和 117.56.213.250 06/26 08:17
推 kingtama: 鄉民記者 223.139.37.228 06/26 08:19
→ fcz973: 昨天戰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現在在想什麼 101.12.101.69 06/26 08:19
→ aakkssqq: 淹水好啊~中央救災款補助款募款都錢啊 61.216.162.228 06/26 08:21
噓 CCNCCN: 反觀台北,整台不見 114.140.82.129 06/26 08:24
→ phitenbieler: 咕嚕咕嚕 27.247.97.148 06/26 08:26
→ xxxangoy: 騙神仔說 只要做得好就不會淹水 125.231.159.38 06/26 08:29
→ gn01693664: 八仙活派贏了 42.79.66.213 06/26 08:32
推 jhihansyu: 再笑台北阿 不是很強 嘴阿 27.52.39.21 06/26 08:36
→ xixixxiixxii: 自立自強 39.10.57.188 06/26 08:37
推 xx456654tw: 天公很公平 做不好就淹水114.136.183.127 06/26 08:38
→ Ron51320: 看起來積水而已,機車還故意放倒? 101.10.243.237 06/26 08:39
推 Benbenyale: 咕嚕咕嚕瀬翻天 61.228.212.38 06/26 08:40
推 bingreen: 南部要說小積水喔,不然綠衛兵會生氣111.184.234.172 06/26 08:41
推 Catalyst: 放萊爾出來的後果 39.12.90.21 06/26 08:46
推 angraer: 昨天不是一堆人在吹要內湖跟台南學習嗎 122.118.5.78 06/26 08:47
推 skyarcher: 坐看八卦仔幸災樂禍203.204.127.237 06/26 08:47
→ BILLYBOY: 當自己臉書在那邊咕嚕咕嚕啊 (誤 49.216.42.167 06/26 08:48
→ qaz12453: 只有我羨慕放假吧= = 49.216.91.40 06/26 08:48
推 leokidd1976: 啊 101.10.8.117 06/26 08:49
推 yy2rmrn8: 南部一直淹水是怎樣 101.10.4.235 06/26 08:50
推 Coule: 咕嚕咕嚕 36.239.119.51 06/26 08:52
推 jickey: 民主的小積水沒事兒 政黑只要能罵台北就好 185.18.222.14 06/26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