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w1102: 賴神可不同意你換掉喔 61.230.38.83 06/25 23:31
推 OPPAISuki: 非沈不投! 36.225.165.35 06/25 23:31
推 l983: 泱泱大党怎ㄇ可能沒有人選,是沒有其他親信 114.41.132.38 06/25 23:31
→ dan5120: 這次內湖淹成這樣投誰知道了ㄅ223.143.244.231 06/25 23:32
推 kplp: 沈伯洋很歡樂選 只有八卦仔藍莮在仇恨而已 125.224.23.29 06/25 23:32
推 jise51103: 認同 大罷免之後沈真的就是只會抗中保 49.216.25.220 06/25 23:32
→ jise51103: 台一直喊口號的小丑而已 49.216.25.220 06/25 23:32
→ l983: 中分龜頭ㄉ用人圈跟他ㄉ心胸一樣狹隘 114.41.132.38 06/25 23:32
噓 simon9331: 不可能換的,我更想看缺德在爐渣市換 175.180.84.106 06/25 23:32
→ simon9331: 妃! 175.180.84.106 06/25 23:32
→ klrlku: 希望他不要出來嗆台北市民 淹水已經夠累了 61.223.229.147 06/25 23:33
噓 FatFatQQ: 假民調大師 繼續民進黨支持度30%起跳 49.216.52.112 06/25 23:33
噓 rock1202: 等等又禮讓出一個貪污的阿伯 123.21.161.116 06/25 23:33
推 limusing: 真的小丑,沒看過那麼空的政治人物 124.218.19.155 06/25 23:34
→ angraer: 所以到底為啥不派吳怡農,反正黨都默認 122.118.5.78 06/25 23:34
→ angraer: 放台北,吳的形象怎樣都比沈好吧? 122.118.5.78 06/25 23:34
→ mazii: 保底40%捏怎麼說人家小丑 111.250.51.81 06/25 23:34
推 kmkr122719: 希望沈堅持下去,想看母雞壓死全台小雞 42.79.164.251 06/25 23:35
→ kf21517: 還有27.5 不覺得很可悲? 111.253.62.213 06/25 23:36
推 botnet: 炮灰 42.73.118.41 06/25 23:36
推 yueyi313: 連自己黨主席都不挺的候選人,是要選民 49.217.121.41 06/25 23:37
→ yueyi313: 怎麼吞得下去??當選民都是XX嗎?? 49.217.121.41 06/25 23:37
噓 tudo0430: 要換的話我只服克拉克 49.217.194.186 06/25 23:37
推 tetani: 沈的人設就該是抗中保台 要台灣人打仗那種 118.171.40.185 06/25 23:37
推 daicloud: 雙北還是藍的啦~又不是南部 114.40.51.131 06/25 23:38
推 shadowdio: 青鳥都說得票最少45趴 114.47.226.219 06/25 23:38
推 STi2011: 恐被換 但沒人 36.235.127.103 06/25 23:38
→ bobocatcat: 換憨川上來耍寶 61.227.252.168 06/25 23:38
推 butten986: 我就說不要打太狠,看吧!沒了 219.85.135.229 06/25 23:38
推 Osmium: 非沈不投!!!!! 42.79.244.161 06/25 23:39
→ spzper: 洗這麼多還是洗不上來 114.42.16.45 06/25 23:40
推 crazydj: 台北人不像南部人這麼好騙 114.46.196.188 06/25 23:40
→ crazydj: 高知識高收入族群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票 114.46.196.188 06/25 23:40
推 wheat1130: pi啦,我們唯一支持沈 36.227.177.52 06/25 23:41
→ aannasui: 換瑤池金母 111.82.219.201 06/25 23:41
推 Forcast: 無沈郊遊 111.241.51.155 06/25 23:41
→ milleniue: 吳怡農就批評大罷免又得罪賴清德啊XD 61.70.222.19 06/25 23:41
→ milleniue: 不過現在換人吳怡農也不會接了啦 61.70.222.19 06/25 23:42
噓 yiao: 誰說沒有人的 阿苗都在牛棚熱身多久了 118.165.73.128 06/25 23:42
推 howard1110: 非沈不投 死戰到底122.116.218.204 06/25 23:42
→ yiao: 紅熊跟阿苗是臥龍鳳雛 吳子嘉到底懂不懂 118.165.73.128 06/25 23:42
→ milleniue: 被沈玩到滿坑屎還要跳進去收爛攤幹麻 61.70.222.19 06/25 23:42
推 ronga: 我猜吳怡農要留到下次吧 蔣太強派砲灰上去 118.160.59.111 06/25 23:44
→ ronga: 就好 118.160.59.111 06/25 23:44
→ fir191938: 昨天不是才說要翻盤== 1.169.41.25 06/25 23:45
推 sakai: 換阿苗啊223.140.230.145 06/25 23:45
噓 yiao: 紅熊的外溢效應是救台灣的 懂嗎 118.165.73.128 06/25 23:45
推 steven005: 黑熊效果這麼好 換誰啊? 101.10.218.93 06/25 23:45
推 KlayT11: 伯洋繼續當個開心的 小丑 114.137.110.37 06/25 23:46
→ bobocatcat: 喜劇演員沈伯洋 61.227.252.168 06/25 23:46
→ zainc: 不會換,不然本來是想推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 111.250.55.179 06/25 23:46
→ zainc: 出馬選的,就沒人想出來輸,是想換誰? 111.250.55.179 06/25 23:47
推 processor: 鬼叫什麼叫 去謝民進党 42.79.72.214 06/25 23:47
推 lwamp: 小丑一個 42.70.238.157 06/25 23:49
噓 kgb581: 你以為民進黨跟國民党一樣87喔103.126.254.115 06/25 23:51
推 clairehao: 因為在看小丑 但是最好也讓民進黨整個 119.77.139.235 06/25 23:51
推 cashko: 不要換,我要看笑話 36.224.221.4 06/25 23:51
→ clairehao: 大垮台 119.77.139.235 06/25 23:51
→ cashko: 還有27%智障拖累台北平均智商 36.224.221.4 06/25 23:51
噓 fastevil: 誰說沒人的,陳時中,苗博雅,4X貓都可 1.163.106.200 06/25 23:52
→ fastevil: 以衝一下 1.163.106.200 06/25 23:52
推 Cuchulainn: 不就是沒人要選才推他當替死鬼背鍋嗎 219.68.24.191 06/25 23:52
→ Cuchulainn: 本來能力就那樣 219.68.24.191 06/25 23:52
推 armani0617: 這27%是怎麼回事? 59.127.186.253 06/25 23:53
推 kmkr122719: 27%就DPP在台北市的最低基本盤,不管党 42.79.164.251 06/25 23:55
推 BPLM: 其他人又不傻 幹嘛跳下來自取其辱 220.143.153.58 06/25 23:55
推 carsly: 黑熊很歡樂啊 支持選到底 42.72.136.132 06/25 23:55
→ kmkr122719: 派誰都會力挺的那種死忠 42.79.164.251 06/25 23:55
推 ck010139: 知道黨不會虧待他,爽的咧 61.64.6.173 06/25 23:56
→ kmkr122719: 苗超想選的啊,不過換苗上去會輸更慘 42.79.164.251 06/25 23:56
→ carsly: 苗和吳連立委都選不上了搞笑逆 42.72.136.132 06/25 23:56
推 veryGY: 還是很多死忠被洗腦的 36.229.95.247 06/25 23:57
→ humour: 又要一屍五命了? 125.228.53.157 06/25 23:59
→ gprs910: 有歡樂嗎 看低能而已吧 125.227.25.65 06/26 00:03
推 marforme: 比之前的韓導還要小丑,笑死沈真的草包123.192.163.173 06/26 00:05
推 amare1015: 換三小 誰敢說要換抗中神將沈伯洋的 36.227.82.101 06/26 00:06
推 nfsong: 不是沒人要選 是不給選 114.24.64.84 06/26 00:06
推 isaka: 苗怎麼可能選,除非DPP承諾選後給她位置 1.171.172.252 06/26 00:06
→ amare1015: 就是跟我正港台派 鋼鐵死忠熊粉做對!! 36.227.82.101 06/26 00:06
→ amare1015: 奉勸民進黨不要聽信藍白紅共的謠言 36.227.82.101 06/26 00:06
→ nfsong: 一堆人想蹲好嗎 114.24.64.84 06/26 00:06
→ isaka: 不然議員沒了她要再等4年欸,苗根本沒有想 1.171.172.252 06/26 00:06
→ nfsong: 要等 蔣萬安8年的 今年就要參選 114.24.64.84 06/26 00:07
→ amare1015: 請正視民意的力量 早就說過了 得民調者 36.227.82.101 06/26 00:07
→ amare1015: 得什麼? 痔瘡嘛 誰他媽會去信民調的? 36.227.82.101 06/26 00:07
→ nfsong: 沈柏楊 又不是真的想選 就是來玩票的 114.24.64.84 06/26 00:07
→ nfsong: 不如給 真正想蹲的 114.24.64.84 06/26 00:07
→ amare1015: 看看現實我們台北伯洋出巡的人氣魅力 36.227.82.101 06/26 00:07
→ isaka: 選只是一直不講明,讓自己好像有在這局裡 1.171.172.252 06/26 00:07
→ nfsong: 給高嘉瑜 都比沈柏楊好 114.24.64.84 06/26 00:07
→ amare1015: 你老師的還在幻想我們伯洋會輸 可悲 36.227.82.101 06/26 00:07
→ nfsong: 高嘉瑜 肯定是死喀 台北市的 114.24.64.84 06/26 00:08
→ amare1015: 我們台北伯洋年底只會衝破87萬票得票! 36.227.82.101 06/26 00:08
→ nfsong: 不要說 沈柏楊拉 114.24.64.84 06/26 00:08
→ nfsong: 賴清德 自己都岌岌可危了 114.24.64.84 06/26 00:08
→ nfsong: 賴清德 應該是第一個只有4年的總統 114.24.64.84 06/26 00:09
→ nfsong: 爛到 韓國瑜去美國面試 竟然高分通過 114.24.64.84 06/26 00:09
→ nfsong: 盧秀燕 + 韓國瑜 這次應該是輾壓賴了 114.24.64.84 06/26 00:09
→ DarkNT: 沈伯洋民調支持度不是超過90%111.241.191.224 06/26 00:10
推 isaka: DPP總統大選已經在台北連贏3屆了耶,雖然縣 1.171.172.252 06/26 00:10
→ Forcast: 為了黑熊學院 111.241.57.242 06/26 00:10
→ isaka: 市長和總統不一樣,但絕對沒到不能打的程度 1.171.172.252 06/26 00:10
→ Forcast: 找北辰幫忙算70%×3 111.241.57.242 06/26 00:10
→ nfsong: 不如現在 大破大立 114.24.64.84 06/26 00:10
→ isaka: 單純就是沒人想扛屎缺,去票倉或是待中央不 1.171.172.252 06/26 00:11
→ nfsong: 真的開始任用 事務官 不要在耍小聰明 114.24.64.84 06/26 00:11
→ isaka: 舒服嗎 1.171.172.252 06/26 00:11
→ nfsong: 要提名的人選 死不提藍白的 114.24.64.84 06/26 00:11
→ nfsong: 是不是 屎缺 要看仁 114.24.64.84 06/26 00:12
推 lplpyy: 時中拖出來 110.30.9.154 06/26 00:12
→ donotsettle: 說故事大賽開始? 一定超越時鐘32% 118.232.12.107 06/26 00:12
→ nfsong: 對高嘉瑜 來說 就算是砲灰 也能蹲4年 114.24.64.84 06/26 00:12
→ nfsong: 對沈柏楊來說 是屎缺 對其他想選的 114.24.64.84 06/26 00:13
→ nfsong: 都是增加知名度的機會 114.24.64.84 06/26 00:13
→ nfsong: 韓國瑜 這次在美國 直接打臉賴阿 114.24.64.84 06/26 00:14
→ nfsong: 對接議員 和 高層 114.24.64.84 06/26 00:14
→ nfsong: 綠友友 被嗆爆了 114.24.64.84 06/26 00:14
推 WantFxxk4X: 紅錢熊也跟党一起全党護共諜嗎 49.218.146.172 06/26 00:16
→ b2305911: 有一半不錯了 不然党還能派誰 219.91.33.189 06/26 00:19
推 rascalkun: 要換換台南,妃又不是賴系人馬 123.50.44.221 06/26 00:19
推 ETJohn: 怎麼可能,這是紅媒的民調吧?非沈不投! 114.27.56.20 06/26 00:19
噓 pttcage: 老實說沈也不可能棄選啦,畢竟選輸了可以150.117.230.237 06/26 00:20
→ pttcage: 升官150.117.230.237 06/2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