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tkin: 不知道該說什麼 101.8.242.59 06/25 20:23
→ elec1141: R.I.P223.143.247.144 06/25 20:23
→ soarling: 唉 36.224.97.178 06/25 20:23
推 brianuser: 可怕 218.164.26.131 06/25 20:23
→ syntax123: 慘 36.237.128.88 06/25 20:24
→ qday: R.I.P 114.34.221.174 06/25 20:24
推 stlinman: 阿密陀佛150.116.129.113 06/25 20:24
推 allen0981: 屋頂 水溝 1.163.141.22 06/25 20:24
→ acs81046: 找投罷免的那些人索命吧114.136.144.172 06/25 20:24
推 tetani: 水溝不是在風災前就該由地方政府清好嗎? 118.171.40.185 06/25 20:24
噓 whitenoise: 排水溝?大水? 218.166.88.32 06/25 20:24
推 shine32025: 路平燈亮水溝通的已經被罷免了 114.46.206.133 06/25 20:24
噓 sa87a16: 看一下哪個縣市地區,沒事大家不要看了 42.73.245.37 06/25 20:24
→ sa87a16: ,一切都沒事 42.73.245.37 06/25 20:24
推 lipstick: 哭阿 少一票 36.224.123.127 06/25 20:24
→ tetani: 怎麼現在變成市民自己清水溝? 118.171.40.185 06/25 20:24
推 vodkalime607: 73歲 好拼命 R.I.P 1.162.208.193 06/25 20:25
→ shine32025: WECARE:ZZZ 114.46.206.133 06/25 20:25
噓 choobii: 積水也能死人喔? 42.79.188.25 06/25 20:25
→ whitenoise: 高雄四君子顯然只適用於特定對象 218.166.88.32 06/25 20:25
→ coin716: ..?223.137.164.202 06/25 20:25
→ sa87a16: 這是北部來的水,北部要負責,一點點水 42.73.245.37 06/25 20:25
→ sa87a16: 就出事 42.73.245.37 06/25 20:25
→ QQ101: 高雄 這種安居樂業的地方 怎麼可能175.181.157.148 06/25 20:26
→ shwkz: 先生一定有陰影... 150.117.216.14 06/25 20:26
→ shine32025: 重北輕南 114.46.206.133 06/25 20:26
→ sa87a16: 我們把焦點放到北部淹水 42.73.245.37 06/25 20:26
推 eno03: 要自己爬啊 南無阿彌陀佛 223.140.165.97 06/25 20:26
噓 GDs: 笑死 洗了一整天的內湖淹水人家早退了 223.136.74.53 06/25 20:26
噓 s655131: 請勿檢討 114.43.17.102 06/25 20:27
→ amare1015: 高雄人還要自己清水溝喔 = =? 36.227.82.101 06/25 20:27
→ whitenoise: 台南帆布蓋,高雄臭水溝 218.166.88.32 06/25 20:27

→ amare1015: 台北人是該跟高雄人學學自立自強了? 36.227.82.101 06/25 20:27
→ spzper: 慘 114.42.16.45 06/25 20:28
→ karmel: 這是農田的那種排水溝吧 114.136.153.21 06/25 20:29
噓 Gandalf: 不是晴天時清?158.125.239.151 06/25 20:30
→ lugiam: 抽水機什麼時候要砸過去?223.139.100.166 06/25 20:30
→ karmel: 看內文就真的單純意外 114.136.153.21 06/25 20:30
→ BILLYBOY: 臥槽...... 49.216.42.167 06/25 20:31
→ zeonic: 沒有啦,我們要自己清啦 114.136.195.18 06/25 20:32
→ karmel: 應該是類似農田排水口被草堵住之類的 如果 114.136.153.21 06/25 20:33
→ karmel: 是的話比較像私人土地 114.136.153.21 06/25 20:33
推 cystal: 幹嘛自己清 36.228.209.21 06/25 20:33
→ oinmrr: 青鳥蟾蜍 : 這都要怪藍白擋軍購啦 114.25.230.87 06/25 20:34
推 QooSnow: @六字洪名常持誦,蓮邦化生證菩提。 49.215.22.40 06/25 20:35
→ pandp: rip 111.254.14.245 06/25 20:36
→ neoa01: 民進黨毀敗憲政迄今223.141.241.225 06/25 20:36
→ iLeyaSin365: 天災一直有人死 上次颱風也有一個老223.141.209.129 06/25 20:37
→ iLeyaSin365: 婆婆要點蠟燭被子著火,兒子在場騎223.141.209.129 06/25 20:37
→ milleniue: 結果晚上換高雄到處淹還大停電 61.70.222.19 06/25 20:37
→ iLeyaSin365: 車要找人來救223.141.209.129 06/25 20:37
推 laihom0808: 要自己修屋頂又要自己清水溝,40%的理 124.155.138.45 06/25 20:37
→ iLeyaSin365: 回來已經燒死了223.141.209.129 06/25 20:37
→ lanlance: 缺德的人真多 1.173.181.223 06/25 20:37
→ laihom0808: 想國度 124.155.138.45 06/25 20:37
推 junsport: 暖!天公伯很公平 61.224.34.71 06/25 20:37
→ milleniue: 白天還一堆人高潮晚上馬上就回力鏢了 61.70.222.19 06/25 20:37
推 momo3921d: 脆上面全部都在台北淹水,害我以為南 111.251.66.240 06/25 20:38
→ momo3921d: 部都災情 111.251.66.240 06/25 20:38
推 huangjyuan: 南部不是自己爬就是自己清 27.247.34.155 06/25 20:40
推 m13579: RIP 不要在大水的時候請比較安全 140.119.121.6 06/25 20:40
推 obov5116: 不是內湖喔?那沒事了 27.53.186.0 06/25 20:41
→ AoWsL: 啊不就有人帶風向說屋頂是自己地盤 223.136.104.84 06/25 20:42
推 Oswyn: 要是有在清排水溝話 唉 114.36.239.197 06/25 20:42
→ AoWsL: 這就是人情味 你懂個屁 223.136.104.84 06/25 20:44
→ plbroum88: 求求大家留點口德 42.79.218.136 06/25 20:44

推 Surari: 自己的農地自己清 223.139.119.80 06/25 20:44
推 asgardgogo: 哇靠清水溝清到人沒了 114.44.9.142 06/25 20:45

推 OLEDisgood: 屋頂自己爬 排水溝自己清? 101.12.205.70 06/25 20:51
→ wsdc2684: 暖市 114.36.200.95 06/25 20:53
→ hcastray: 沒事 繼續檢討內湖就好 27.147.10.66 06/25 20:54
推 Forcast: 上一個清水溝的被霸麵 111.241.51.155 06/25 20:54
推 Benbenyale: R.I.P 49.216.131.28 06/25 20:54
→ furbyyeh: we care 高雄 笑死人 1.161.139.75 06/25 20:56
推 cynthiajul: 高雄人還在在意台北人為什麼不生氣 1.162.64.165 06/25 20:57
推 EEzionT: Rip 七十幾歲了就不要出門了 118.166.66.112 06/25 20:58
推 scotch345: 慘 116.90.74.134 06/25 21:00
→ tn907915: 讓我們繼續關心台北內湖淹水問題 101.12.206.192 06/25 21:01
推 d1438a: 青鳥:台北咕嚕咕嚕 112.104.9.90 06/25 21:02
推 GNFLAG: RIP 39.14.30.52 06/25 21:06
推 baan: 黨只負責收錢 其它人民自立自強 39.9.229.65 06/25 21:07
→ furjai: 哦 暖市跟未來80市 那沒事了 203.64.99.193 06/25 21:09
推 CYL009: 民進黨殺人囉! 49.216.25.163 06/25 21:09
→ loliconrd: 自己投票讓自己清水溝,哪來的北七阿 220.129.77.165 06/25 21:14
推 dogdream: RIP 110.28.65.100 06/25 21:16
→ new71050: 愛清嘛 101.10.8.42 06/25 21:16
推 ship1228: 沒下雨時不知道在幹嘛,水溝也不清 36.237.154.203 06/25 21:16
推 InfocusM510: 然後明天還是要上班上課喔 42.74.240.115 06/25 21:17
噓 siwinee: 畢竟死忠!怎麼有人敢報 49.216.162.130 06/25 21:18
推 chuck5669: 慘 223.139.140.89 06/25 21:19
推 bboring: 加油吧 南部很多地方逢水必淹 不誇張 111.249.204.84 06/25 21:20
推 xm32: 四小人躲到哪裡去了 61.230.193.77 06/25 21:21
推 return517: 台南颱風爬屋頂摔死,高雄豪雨清水溝淹 42.77.57.65 06/25 21:22
→ return517: 死,難怪沈伯洋要取經,嘻嘻。 42.77.57.65 06/25 21:22
→ chuck5669: 不是 清水溝這種事情不是地方政府在做 223.139.140.89 06/25 21:23
→ chuck5669: 的嗎……搞到要在颱風天自己清水溝是 223.139.140.89 06/25 21:24
→ chuck5669: 怎樣 223.139.140.89 06/25 21:24
推 orange0319: 繳稅怎麼水溝還要人民自己清?錢去哪 114.136.244.41 06/25 21:27
→ orange0319: 了 114.136.244.41 06/25 21:27
→ gomow: 再投民進黨啊 42.73.30.77 06/25 21:28
推 smmaot: R.I.P …老一輩的都會想說自己來 27.240.210.221 06/25 21:28
→ dbalruke: 勇者幫轉高雄版 39.15.1.59 06/25 21:28
推 winson543: 政府無作為,害死民眾 42.76.55.214 06/25 21:29
→ winson543: 下次請市長去清排水溝 42.76.55.214 06/25 21:29
→ cyclohexane: 高雄喔 那沒事了 死老百姓而已 118.232.3.33 06/25 21:32
推 moocow: 沒事 繼續檢討內湖 220.135.3.6 06/25 21:34

→ cecildizzy: 被說中了吧,高雄淹不淹根本沒差,浮 39.9.66.229 06/25 21:37
→ cecildizzy: 屍有少過嗎?政府有在檢討嗎?這幾年 39.9.66.229 06/25 21:37
→ cecildizzy: 高雄多少鳥事?反正吃個震怒丸就當沒 39.9.66.229 06/25 21:37
→ cecildizzy: 事了對吧? 39.9.66.229 06/25 21:37
→ cyc1123: 高雄沒事的 125.230.68.25 06/25 21:40
推 tym7482: 高雄人不會生氣 36.227.22.35 06/25 21:51
推 k078787878: 自己清水溝…節哀順變 36.231.191.186 06/25 21:58
推 griffin0914: 高雄人,不生氣 42.73.129.146 06/25 21:58
推 way7344: 73歲清水溝???? 39.10.0.217 06/25 22:00
噓 alive1008: 綠共&高雄鶄:震怒!台北淹水成這樣你 111.83.26.138 06/25 22:00
→ alive1008: 們還投得下去喔? 111.83.26.138 06/25 22:00
推 villagemen: 暖123.192.236.126 06/25 22:02
推 oyaji5566: 會清水溝的被你們自己趕走114.136.227.123 06/25 22:04
噓 belion: 要是里長平常就有固定清的話... 114.43.104.77 06/25 22:06
推 xsexyx: 忠烈祠了吧 反正鏟子超人都可以了 60.250.49.253 06/25 22:08
推 Mywanderland: 青鳥繼續吵台北 111.81.165.140 06/25 22:12
→ fm0204: 高雄278億治水還要自己清水溝 123.241.91.91 06/25 22:12
推 wate5566: 忙著檢討台北淹水 誰理你們 早給拒絕了 39.14.48.229 06/25 22:13
噓 chiangmh: 會清水溝的被你們自己趕走!嘻嘻 49.216.222.217 06/25 22:14
→ pigofwind: 這他媽的叫人禍.... 111.82.212.148 06/25 22:18
噓 cowboyz1105: 這題我會 藍白刪預算 49.217.58.179 06/25 22:19
推 josef15: 賤三名字看不到南部災情^^b 42.79.2.234 06/25 22:19
推 strams: 台北人為什麼不生氣…… 101.8.247.154 06/25 22:37
推 Tidus: 是不是台北的水?抽一抽運回台北!!! 114.34.16.175 06/25 22:41
推 Kelvinchen: 要自己爬,自己清,然後就.. 49.215.234.1 06/25 22:42
推 cherrybabe: Too warm 218.173.33.142 06/25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