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llybbb: 又是高雄114.136.200.187 06/25 19:57
→ elec1141: R.I.P223.143.247.144 06/25 19:57
推 ss1130: QQ 101.10.239.187 06/25 19:58
推 AIRWAY1021: 73歲,難了 114.136.247.49 06/25 20:00
推 OPPAISuki: 人民自己清水溝 可憐那 36.225.165.35 06/25 20:00
推 swommy: 排水溝怎麼會是人民自己清啦 清潔隊呢 1.162.70.107 06/25 20:00

→ firose: 慘! 真的是災情 114.25.190.142 06/25 20:01
→ deangod99: 下豪雨的時候跑去清淤積? 114.39.101.55 06/25 20:01
→ OPPAISuki: 會清水溝的被罷免 呵呵 36.225.165.35 06/25 20:01
推 kevinpc: rip 1.163.254.20 06/25 20:01
推 ship1228: 排水設施有沒有堵住,不是人民說了算 42.78.213.222 06/25 20:01
→ bbc0217: 陳其邁執政 路不平、燈不亮、水溝不通 61.223.85.84 06/25 20:02
→ bobocatcat: 高雄人自己不要會清水溝的市長 怪 223.139.159.70 06/25 20:02
→ bobocatcat: 誰 223.139.159.70 06/25 20:02
推 Athchen: 暖 59.115.156.241 06/25 20:03
→ gx8759121: 真的咕嚕咕嚕了,幫QQ 36.232.53.233 06/25 20:03
→ deathmark: 屋頂自己爬,水溝自己清,自立自強 211.23.59.90 06/25 20:03
→ sm905202: 屋頂自己爬 水溝自己清 最忠支持者 49.158.200.43 06/25 20:03
推 divaxxxx: 唉,票拿到就丟一邊 61.227.47.124 06/25 20:03
→ angraer: 屋頂要自己爬 水溝要自己清好像也合理? 122.118.5.78 06/25 20:03
推 chinhan1216: 民進黨少一票 1.161.100.88 06/25 20:04
推 swommy: 上次颱風來 水閘門還要人民自己去關 慘 1.162.70.107 06/25 20:04
推 zwxyzxxx: 自己爬屋頂 自己清水溝,好暖的地方喔111.248.216.240 06/25 20:04
→ pomelolawod: 還要去農地工作 勞苦人 111.249.224.98 06/25 20:05
→ zwxyzxxx: 下午的時候不是一堆八卦鶄在那邊酸台北?111.248.216.240 06/25 20:05
→ zakijudelo: 還要自己清喔,代表陳其邁沒做事? 101.12.103.121 06/25 20:05
→ zwxyzxxx: 台北水退了捏,高雄的水呢? 退了沒?111.248.216.240 06/25 20:05
推 losel: 看那圖是農地大排了吧, 不是市區排水溝 1.169.65.125 06/25 20:05
→ swommy: 艱苦農作 還要清淤不然自家農地會被淹 1.162.70.107 06/25 20:05
推 rhox: 暖 1.162.96.85 06/25 20:06
推 subaru94: 屋頂自己爬 水溝自己清 180.176.87.144 06/25 20:06
→ spzper: 失聯很可怕耶 114.42.16.45 06/25 20:06
推 fertalizer: 別讓極端氣候成為行政怠惰的遮羞布 116.59.211.76 06/25 20:06
推 binshin: 唉223.141.184.180 06/25 20:07
推 swommy: 好人還幫公家農用大排清淤 希望平安 1.162.70.107 06/25 20:07
→ zwxyzxxx: 南無觀世音菩薩111.248.216.240 06/25 20:08
推 QooSnow: @願君平安。 49.215.22.40 06/25 20:08
→ soarling: 唉 36.224.97.178 06/25 20:09
推 DogBe106: 自己去清 1.169.128.24 06/25 20:09
推 k078787878: 嗚呼哀哉 36.231.191.186 06/25 20:10
推 stlinman: 反觀,台北市還敢叫市民自己清水溝 ...150.116.129.113 06/25 20:11
→ yangweiisi: 以後不要再支持民進黨了QQ 27.240.41.58 06/25 20:11
推 beeboombee: 夫繼續投黨 暖 42.72.172.248 06/25 20:11
→ stlinman: 認真說一下親水工作還是要做防護(救生衣150.116.129.113 06/25 20:12
→ kikujiro: 韓國魚下台 36.233.111.157 06/25 20:13
→ orange0319: 為什麼水溝要人民下來清,預算被拿去 114.136.244.41 06/25 20:13
→ orange0319: 哪裡了 114.136.244.41 06/25 20:13
→ clover1211: 也有可能是因為大水沖過來的垃圾才塞 60.198.185.159 06/25 20:14
推 assdee: 讓你自己清是給你們賤民表現機會 1.34.78.109 06/25 20:15
推 monar: 畢竟是死忠的 114.44.37.79 06/25 20:15
→ acs81046: 韓國魚真是先知114.136.144.172 06/25 20:16
噓 simon9331: 缺德要老人自己爬屋頂,暖男讓老人自106.104.100.210 06/25 20:18
→ simon9331: 己清水溝,這就是綠共總桶的格局啊!106.104.100.210 06/25 20:18
→ zephyr105: 丸 223.140.86.5 06/25 20:18
噓 RealGarden: 高雄都沒清水溝喔114.136.217.161 06/25 20:19
推 XUPJPVUP: 唉,70幾歲還要靠自己清水溝,不過高雄 125.231.136.9 06/25 20:19
→ XUPJPVUP: 也不意外 125.231.136.9 06/25 20:19
推 Thorvs: 讓水溝通會被罷,只能市民自己來,祝沒事 61.219.221.34 06/25 20:19
噓 simon9331: 話說暖男的抽水機丟到哪裡去了呢?106.104.100.210 06/25 20:20
推 a594020419: 韓導含金量上升中 118.232.100.18 06/25 20:21
推 pandp: 73歲了,唉 111.254.14.245 06/25 20:21
→ AoWsL: 阿嬤你這樣不行啦 自己清水溝啊 RIP 223.136.104.84 06/25 20:22
推 Hoshan: 會清水溝的人被罷免了 180.176.71.211 06/25 20:23
噓 junnn: 自己清水溝 不要告訴北部朋友 讓人太羨慕 211.72.50.19 06/25 20:24
推 huatou: 屋頂自己爬 水溝自己清 有政府好安心 49.216.163.69 06/25 20:24
→ DASHOCK: 還是韓國瑜當市長好.....220.137.204.122 06/25 20:24
推 oa0416: 上次高雄好像有個騎車出事被水沖超遠的 203.204.102.67 06/25 20:28
推 g1254501: 清水溝的被你們罷掉了啊!咕嚕咕嚕 1.168.134.141 06/25 20:29
推 gentryX: 加油 49.217.113.194 06/25 20:30
→ milleniue: 結果晚上換高雄到處淹了 61.70.222.19 06/25 20:32
推 KokiNiwa: 自己選的...唉 49.215.241.122 06/25 20:33
推 kitten123: 選錯人的結果... 211.20.147.161 06/25 20:34
→ bobocatcat: 劣幣逐良幣的結果 223.139.159.70 06/25 20:35
推 fit8590: 想當初韓國瑜清水溝高雄和青鳥一堆笑他 1.161.80.44 06/25 20:36
→ karmel: 這種新聞也有人能帶風向… 114.136.153.21 06/25 20:36
推 ShinRuei: 暖邁人命+1 39.12.138.88 06/25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