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ny1029: 建議先立旗125.228.139.160 06/25 17:17
噓 cor1os: 平常很缺水啊 122.147.131.2 06/25 17:17
→ elec1141: 你都知道是台地了= =223.143.247.144 06/25 17:17
→ BreezeMew: 一定也有低窪處,但新聞有沒有報導而 119.14.169.66 06/25 17:17
推 SAGIN: 看地圖感覺湖泊很多 27.247.197.199 06/25 17:18
→ shliau: 五、六年前會淹 現在頂多積水 很快會退 36.227.51.83 06/25 17:18
推 godofaluba: 因為桃園是台地啊223.143.230.177 06/25 17:18
推 ayuhb: 內壢到中壢那段鐵軌好像會淹 42.73.135.169 06/25 17:18
推 keineAhnung: 桃園連雨都沒下怎淹 42.72.92.32 06/25 17:19
推 wate5566: 桃園淹水那是真的出大事了 39.14.48.229 06/25 17:19
推 coffeemilk: 你真的有認真搜尋新聞嗎?我都搜到了 114.25.0.106 06/25 17:19
→ coffeemilk: ,通常只要有短延時強降雨超過雨水下 114.25.0.106 06/25 17:19
→ coffeemilk: 水道設計排洪容量的就會開始積淹水 114.25.0.106 06/25 17:19
→ shliau: 以前龜山工業區會淹 要橡皮艇才能出門 36.227.51.83 06/25 17:19
推 frank111: 台地是山阿124.219.109.111 06/25 17:20
→ coffeemilk: 不是近幾天,但桃園不可能不會積淹水 114.25.0.106 06/25 17:20
→ coffeemilk: 好嗎? 114.25.0.106 06/25 17:20
推 lab214b: 人家才是真正的六都 114.137.183.71 06/25 17:20
推 Yude0109: 桃園海拔100公尺 中壢150公尺 36.224.92.183 06/25 17:21
→ Yude0109: 南桃園更是隨便200公尺 怎麼淹 36.224.92.183 06/25 17:21
推 paul1951: 今天桃園就沒啥雨要淹啥== 101.10.78.207 06/25 17:21
→ Yude0109: 全球冰山融化都淹不了 36.224.92.183 06/25 17:21
推 Losaria: 阿航說過桃園是台地啊 114.44.202.170 06/25 17:22
推 XDDDpupu5566: 林口咧?185.222.243.182 06/25 17:22
推 dai26: 台地要怎麼淹????111.242.223.186 06/25 17:22
推 Lailungsheng: 台中:^_^ 39.9.96.125 06/25 17:22
→ mazii: 又沒下多少雨是要淹什麼 111.250.51.81 06/25 17:22
→ dai26: 桃園淹水台北市應該會滅頂111.242.223.186 06/25 17:23
推 asgardgogo: 桃園火計 114.44.9.142 06/25 17:23
→ dogdream: 台地還能淹 那呆灣整個平原就沒了 211.20.27.164 06/25 17:23
推 ayuhb: 推文說太滿了= = 淹水潛勢圖公所都查得到 42.73.135.169 06/25 17:25
→ m13211: 是埤塘 因為我加了埤塘 223.143.244.9 06/25 17:25
→ z50502: 2016中壢大淹過之後還真沒再淹水== 125.227.17.247 06/25 17:26
噓 lovecut: 地理重讀 203.144.92.141 06/25 17:26
推 bass17: 桃園淹過 只是頻率不高 前幾年桃園火車站 36.224.86.83 06/25 17:26
推 arnbition: 媽的一滴雨都沒下熱死 111.248.46.188 06/25 17:27
→ bass17: 周邊就淹水 但很久之前了 36.224.86.83 06/25 17:27
→ BreezeMew: 看到有人說林口ww 42.73.33.76 06/25 17:27
推 Doub1eK: 地下道會淹 都小範圍的 39.14.0.81 06/25 17:27
推 Cacatuidae: 桃園有很多埤塘,還有地下宮殿滯洪池 49.216.52.193 06/25 17:27
推 pat740515: 台地地形、紅土難以含水 114.136.201.2 06/25 17:28
推 wittykai: 桃園要淹水很簡單...後火車站鶯歌路每小 114.136.178.22 06/25 17:28
→ wittykai: 時80毫米下兩個小時就變成鶯歌河了 114.136.178.22 06/25 17:28
→ NaouZ: 納莉的時候淹爆囉118.168.144.220 06/25 17:30
噓 syldsk: 龜山上週才淹一次 27.51.136.151 06/25 17:32
推 newstyle: 桃園有淹水,就是新聞了,高雄則當日常 101.10.157.188 06/25 17:35
推 andynew: 怎麼一堆人以為台地就不會淹水... 123.192.89.193 06/25 17:35
→ andynew: 台地內還是有低窪地區 123.192.89.193 06/25 17:36
推 t95912: 埤塘很多 是天然蓄水池 比較不怕短暫強降 27.247.231.25 06/25 17:37
→ t95912: 雨的淹水 27.247.231.25 06/25 17:37
推 wwewcwwwf: 排水都重新搞過了 還淹個屁喔 61.231.138.74 06/25 17:37
推 zakijudelo: 千湖之鄉,要怎麼淹 101.12.103.121 06/25 17:37
噓 webster1112: 桃園淹水 那其它縣市都得上諾亞方舟 1.161.216.235 06/25 17:38
→ drmactt: 真的爆幹大雨還是照淹不誤116.241.199.105 06/25 17:48
→ KillQB: 爽 220.135.8.114 06/25 17:50
→ iwinlottery: 台地吧 114.136.160.36 06/25 17:54
→ yoyodio: 所以好的地形台灣人不看啊,哈哈 106.64.16.123 06/25 17:55
→ yoyodio: 也是要看地方啦,青埔楊梅比較好而已 106.64.16.123 06/25 17:55
→ yoyodio: 桃園市區尤其後站地下道那肯定容易淹的 106.64.16.123 06/25 17:56
→ alotofjeff: 新竹苗栗這種丘陵地才真的難淹水,地 202.3.183.139 06/25 17:56
→ alotofjeff: 形排水一流 202.3.183.139 06/25 17:56
→ NaouZ: 還不是蘇俄血統小蔣臨時首都硬幹下去,不然118.168.144.220 06/25 17:56
→ NaouZ: 桃園這種軍事重地沒道理輸。118.168.144.220 06/25 17:57
推 Wardyal: 統神說過 桃園是台地 地震 很強很強 60.248.91.73 06/25 17:59
推 soarling: 還是會淹啦XD 排水來不及的時候 36.224.93.233 06/25 17:59
推 winken2004: 今天沒啥下,就一段一段而已 101.10.14.109 06/25 18:00
噓 thatear: 因為桃園國民黨執政 淹水了八卦也不在乎223.137.208.138 06/25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