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ggssi: 抽水機砸過去111.240.145.120 06/25 16:46
推 cashko: 短時間豪雨積水有什麼奇怪,但很快就排水 111.125.132.77 06/25 16:47
→ cashko: 了,高雄多久排掉 111.125.132.77 06/25 16:47
推 j29871049: 南部淹水會生氣 各有各的無腦死忠 211.72.5.154 06/25 16:47
推 xzcb2008: 很生氣阿 42.71.49.167 06/25 16:47
→ j29871049: 南部淹水也不會生氣 各有各的無腦死忠 211.72.5.154 06/25 16:47
推 yymeow: 水早就退了,還要炒做甚麼 60.250.130.216 06/25 16:47
→ johnhmj: 經濟生活穩定程度比南部還高 49.216.86.9 06/25 16:47
推 Stupidog5566: 收留這麼多長年盤據的北漂仔都不生 203.69.75.236 06/25 16:48
→ amare1015: 這種爆豪雨才能展現首都資源多的價值阿 36.227.82.101 06/25 16:48
→ Stupidog5566: 氣了 現在要他們跟不到一天就退的 203.69.75.236 06/25 16:48
→ Stupidog5566: 雨水生氣==? 203.69.75.236 06/25 16:48
→ amare1015: 為何要生氣? 難道要像落後地方幾天不退 36.227.82.101 06/25 16:48
推 asukaka: 南部人會幫台北人生氣啊 211.21.7.75 06/25 16:48
推 tanby: 之前就講過能容忍的時雨量了 超過 低窪處 49.216.25.195 06/25 16:48
→ tanby: 會開始淹 49.216.25.195 06/25 16:48
→ amare1015: 一周以上都爽淹的一樣嗎? 36.227.82.101 06/25 16:48
→ gx8759121: 南部人氣瘋了你不知道嗎? 36.232.53.233 06/25 16:49
→ amare1015: 咦 不對 落後地方淹上月好像都不氣= = 36.227.82.101 06/25 16:49
→ AoWsL: 警察不是在那指揮嗎 生什麼氣 223.136.104.84 06/25 16:50
推 mp5k6: 因為雨停沒多久就退光了 不像南部要自己挖118.167.233.227 06/25 16:51
推 Krishna: 如果一淹再淹肯定是會生氣的,但沒有 49.216.19.200 06/25 16:51
→ mp5k6: 水挖半天118.167.233.227 06/25 16:51
→ crazydj: 南湖人說不到半小時水就沒了 反觀南部 114.46.196.188 06/25 16:51
→ yam30336: 台北人忙著上班 223.140.214.30 06/25 16:51
→ mp5k6: 台北的排水系統做得比南部好太多了118.167.233.227 06/25 16:51
→ mp5k6: 套句蘇貞昌說的話【天公伯是很公平的~】118.167.233.227 06/25 16:52
推 EcstasyE: 內湖人生氣啊,其他人幹嘛生氣? 101.10.156.250 06/25 16:52
推 spring53287: 看時雨量在看多久退114.136.235.176 06/25 16:52
噓 rZai: 淹水淹到放假 真的很羨慕223.137.226.103 06/25 16:52
推 Doub1eK: 只淹一點不能玩水 也要生氣? 101.14.3.95 06/25 16:53
→ AoWsL: 從情境可以判斷 高雄屏東 因為特定地方容易 223.136.104.84 06/25 16:53
→ AoWsL: 積水 有類似古早汐止容易 223.136.104.84 06/25 16:53
推 swommy: 淹水不放假 真的很生氣 氣死 哦 氣氣氣 42.79.118.132 06/25 16:53
推 L1ON: 就不是淹水,一下子就排掉,哪像南部積水兩 49.214.15.186 06/25 16:53
推 matico: 哪有不生氣,我都快氣哭了 106.64.144.251 06/25 16:53
→ L1ON: 三天不退 49.214.15.186 06/25 16:53
→ AoWsL: 那癩皮清德有提出? 223.136.104.84 06/25 16:53
推 psychohero: 水淹起來剛好可以滅鼠患 49.218.143.92 06/25 16:54
推 pomelolawod: 兄弟你沒急吧 我已急哭 111.249.224.98 06/25 16:54
推 clydebbman: 地勢低窪 水一瞬間太多都馬會淹 125.224.24.176 06/25 16:55
→ keirto: 高雄淹水 也沒在生氣啊 114.136.235.38 06/25 16:55
推 dogdream: 為什麼要生氣?南部的朋友別太羨慕 211.20.27.164 06/25 16:55
推 sxbear: 水退太快 沒淹水假可以放 氣氣氣氣氣 211.21.3.55 06/25 16:55
推 linkinchez: 馬上就退掉了好嗎~223.137.209.136 06/25 16:55
推 asukarei: 積水而已 61.223.52.101 06/25 16:55
推 shenmue1001: 台北天龍國人畢竟死忠的^^ 27.51.97.186 06/25 16:55
推 tanby: 我看內湖人一堆都還沒看到淹水 水就退了 49.216.25.195 06/25 16:55
→ AoWsL: 我記得我以前讀的課本都是超抽地下水 那經 223.136.104.84 06/25 16:55
→ lmf770410: 短時間暴雨本來就會造成水位升高 前年 116.59.229.222 06/25 16:55
→ AoWsL: 過這麼多年 223.136.104.84 06/25 16:55
→ lmf770410: 台中已經示範過一次了 主要都嘛看退去 116.59.229.222 06/25 16:56
噓 abcd255060: 看看中國水鄉澤國懶*比雞腿 223.136.110.59 06/25 16:56
→ lmf770410: 的速度多快 116.59.229.222 06/25 16:56
→ spzper: 如果還在淹的話不生氣確實說不過去 114.42.16.45 06/25 16:56
→ illawang: 因為雨變小一下就退了 123.192.176.13 06/25 16:56
推 Dirgo: 原來積水會比淹水嚴重,懂了.118.163.179.141 06/25 16:56
→ a204311725: 日常 生什麼氣 101.8.241.217 06/25 16:56
→ swommy: 淹了幾天了呢?有跟台南一樣不會退水嗎 嘻 42.79.118.132 06/25 16:57
推 zakijudelo: 台北退得快,表示是強降雨造成,而非 101.12.103.121 06/25 16:58
→ zakijudelo: 人為因素造成的未疏通水溝 101.12.103.121 06/25 16:58
→ sboy1111: 現在就退了,南部隔天還要放假掃地 36.227.215.221 06/25 16:59
推 rZai: 淹水淹到要放整理假 南部綠畜果然喜歡泡澡223.137.226.103 06/25 16:59
推 tomwu770926: 剛剛中午內湖走一圈沒看到啊114.136.234.101 06/25 16:59
推 sturmpionier: 沒看都是鶄障在生氣嗎 因為不住台北 61.20.222.106 06/25 17:00
推 lu1626: 未疏通水溝造成排水量太少 水位變高掩上 39.10.57.170 06/25 17:01
→ lu1626: 來 說沒關係是腦袋撞到口憐人 39.10.57.170 06/25 17:01
噓 TurtLeKwei: 水退了 大晴天= = 101.10.77.135 06/25 17:01
推 evan000000: 看政黑的南部人都超嗨 39.9.128.98 06/25 17:02
推 fasterbook: 房價太貴說會演水很丟臉 1.162.97.3 06/25 17:02
推 minipc: 雨停一小時後就排光了,要氣啥? 101.10.238.45 06/25 17:02
推 MasCat: 雨停會退阿 要氣啥123.192.237.201 06/25 17:02
推 BJshow: 別互酸了 兩邊搞好排水實際 42.74.145.215 06/25 17:03
推 archon: 台北人只有股市崩跌才會森氣 125.227.30.252 06/25 17:03
→ WowProctor: 水退很快 你來南部看看 36.237.242.224 06/25 17:04
→ KudanAkito: 內湖在台北人心中算新北 36.231.132.108 06/25 17:04
推 JonBrockman: 天公伯很公平 49.216.164.52 06/25 17:05
推 new71050: 內湖黑壓壓一片 118.168.35.213 06/25 17:06
噓 zwxyzxxx: 水已經退了,高雄淹水時什麼時候才退?111.248.216.240 06/25 17:07
推 nothing188: 台北的淹水,天還沒暗,水就退了,你 42.70.235.38 06/25 17:07
→ nothing188: 問看看高屏 42.70.235.38 06/25 17:07
推 KOKOLALAMA: 淹水不是問題,水退的速度才是差距 125.228.12.1 06/25 17:08
推 ter2788: 不是阿 高雄屏東淹水怎麼不先生氣 61.227.67.114 06/25 17:08
→ zwxyzxxx: 而且說真的內湖本來就是偏低窪,這次淹水111.248.216.240 06/25 17:08
→ jclz888: 可以聊但對討論下巴沒興趣啊 111.83.236.133 06/25 17:09
→ zwxyzxxx: 是因為天災,突然下大雨,又不是人為疏失111.248.216.240 06/25 17:09
→ zwxyzxxx: 有啥好生氣的? 南部人分不清出嗎?111.248.216.240 06/25 17:09
→ CYL009: ???馬上就退水幹嘛生氣www 49.216.25.163 06/25 17:10
推 wpd: 台灣人對城市標準很低啊 所以被重慶屌打114.137.151.210 06/25 17:11
推 youare: 內湖一片黑壓壓 現在又一片水汪汪 27.247.99.187 06/25 17:11
→ CYL009: 台獨仔又再陰陽怪氣囉www 49.216.25.163 06/25 17:11
→ youare: 都叫內湖了 有水不是很正常嗎? 27.247.99.187 06/25 17:11
推 rockmanxxxx: 因為禽類會動不動就生氣,天龍人不會 61.64.25.221 06/25 17:14
→ KEYSOLIDER: 高雄北方300公里求關注 223.137.81.181 06/25 17:15
噓 jamescle23: 低能兒 42.70.29.75 06/25 17:15
→ KEYSOLIDER: 問就是高雄市長要負責 223.137.81.181 06/25 17:15
→ jamescle23: 那種暴雨,多少排水設施能撐得住 42.70.29.75 06/25 17:16
噓 CCPenis: 台北都是南部人 哪來台北人 27.247.2.138 06/25 17:16
噓 cutecoffee: 每天交通死人你台灣人有生氣嗎? 39.12.168.185 06/25 17:17
推 swommy: 論真說起來 台北人認為內湖算南部 嘻嘻 42.79.118.132 06/25 17:17
推 freedomZ: 因為中央全責啊 101.8.139.229 06/25 17:18
→ KEYSOLIDER: 我負責監督民進黨 223.137.81.181 06/25 17:18
推 tamama000: 短強沒辦法 你去跟天說 114.136.97.246 06/25 17:19
→ lewdster: 因為路上都北漂仔骨子裡還是南部人 36.239.59.169 06/25 17:19
→ keerily: 又不會像南部一樣積水積幾天,氣幹嘛 60.251.199.140 06/25 17:21
推 pili955030: 沒感覺到有淹水,要氣啥? 111.71.30.75 06/25 17:21
→ joeduck: 台北會發文討論,南部蠻荒不需要關注 223.137.205.4 06/25 17:23
→ milleniue: 其實中午前就退光了XD 61.219.99.127 06/25 17:24
推 CYL009: 北漂仔都沒被台北積水憤怒台北人幹嘛憤怒 49.216.25.163 06/25 17:24
→ CYL009: 不爽滾回南部 49.216.25.163 06/25 17:24
推 b2305911: 我又不住內湖 49.216.187.152 06/25 17:24
→ CYL009: 這才叫積水 雨停就很快退光了啦 反觀要放 49.216.25.163 06/25 17:25
→ rb79: 因為會思考 到底是雨真的太大還是管理不佳 118.163.141.1 06/25 17:25
→ CYL009: 假的高雄 在那叫什麼叫www 49.216.25.163 06/25 17:25
→ rb79: 反射性要叫別人負責的青鳥是不會懂的 118.163.141.1 06/25 17:25
推 vltw5v: 因為很快就退了 101.12.158.230 06/25 17:26
→ Jimmywin: 是自己的錯,跟市政府無關。就算政府有 219.84.1.105 06/25 17:27
推 luxuryer: 因為市長很帥 無法生氣~125.227.152.187 06/25 17:27
→ Jimmywin: 錯,也與市長無關。 219.84.1.105 06/25 17:27
推 oxygen537: 台北顏色正確 只能是積水 203.75.79.88 06/25 17:27
→ aLaN0727: 是因為該做都有做了,不像南部 60.251.218.149 06/25 17:27
推 waterlemon: 台北人怎麼會生氣 遇水則發 台北人要 101.10.246.31 06/25 17:27
→ waterlemon: 發發發了 101.10.246.31 06/25 17:27
推 mirce: 明顯天災生什麼氣 退不退得快才是市府職責223.136.126.180 06/25 17:28
推 kaitokid1214: 我公司在港墘站這邊,中午一點出來 223.137.137.75 06/25 17:28
→ kaitokid1214: 吃飯時柏油路是乾的。所以要生氣什 223.137.137.75 06/25 17:28
→ kaitokid1214: 麼?氣不像高雄可以淹好幾天可以放 223.137.137.75 06/25 17:28
→ kaitokid1214: 假? 223.137.137.75 06/25 17:29
推 don741026: 我就問 現在退了沒? 49.214.1.158 06/25 17:29
→ don741026: 肯定退了啊! 都市排水極限就這樣沒辦 49.214.1.158 06/25 17:29
→ don741026: 法 台北人都有這種基本常識好嗎? 49.214.1.158 06/25 17:29
→ mirce: 高雄 台南那種雨停還要淹一天以上才退的223.136.126.180 06/25 17:29
推 CYL009: 退了啊 台獨仔氣哭囉 49.216.25.163 06/25 17:29
→ mirce: 才需要生氣 才是市府無能害慘百姓 懂?223.136.126.180 06/25 17:30
→ don741026: 都沒認真聽柯P 講,你看看外縣市的淹水 49.214.1.158 06/25 17:30
→ don741026: 在哪講啥,會跟你講原理嗎? 49.214.1.158 06/25 17:30
噓 a824: 又是台北 那沒事了齁220.141.215.196 06/25 17:34
推 arnbition: 我朋友在屏東水都還沒退呢 111.248.46.188 06/25 17:34
推 alotofjeff: 雨下這麼大,誰來都一樣 202.3.183.139 06/25 17:34
推 billabcddog: 半小時就退了,高雄??? 163.61.150.78 06/25 17:34
噓 nolander: 反正都是同個市長連任,生氣有屁用223.136.126.108 06/25 17:36
噓 gto3ping: 因為另一邊更智障 101.9.177.146 06/25 17:38
推 othen: 因為抖M啊。 1.162.64.103 06/25 17:40
→ errorr: 其實要是我住內湖房價這麼高淹水我是會生114.136.134.116 06/25 17:40
→ errorr: 氣啦,應該生氣,但畢竟我住大安區沒淹水114.136.134.116 06/25 17:40
推 brian751204: 半小時就退了 要氣什麼? 211.75.187.47 06/25 17:40
推 chichung: 就是沒像高雄有豪雨假 真的很生氣 49.218.204.216 06/25 17:40
推 whotear: 老天爺很公平,退水速度跟選票有關 49.216.162.62 06/25 17:40
推 q22w: 看多久排除啊...... 111.253.60.107 06/25 17:41
推 marknm: 下在南部可能現在還吉凶 嘻嘻 三民自電台 114.43.104.208 06/25 17:42
推 bread1110: 我家沒淹幹嘛生氣 內湖那麼大 又不是整 101.9.35.9 06/25 17:43
→ bread1110: 個內湖沉下去了 101.9.35.9 06/25 17:43
推 JT0624: 高雄人淹那麼多次 有罵過嗎 114.46.2.136 06/25 17:44
噓 shyangwang: 自己沒清水溝?114.136.152.150 06/25 17:44
推 benrin: 生氣就不淹了嗎?只有死忠傻鳥會整 49.217.193.188 06/25 17:46
→ benrin: 天怪別人 就不怪自己選了詐騙黨執 49.217.193.188 06/25 17:46
推 cattila: 感謝高雄人關心台北 223.137.32.135 06/25 17:46
→ benrin: 政 49.217.193.188 06/25 17:46
→ ssccg: 啊我就不住那邊要怎麼生氣,台北市區只有毛218.211.167.224 06/25 17:47
→ ssccg: 毛雨啊,內湖黑壓壓應該沒人吧218.211.167.224 06/25 17:47
推 bnm89164: 因為都用選票教訓而不是出征啊 36.234.34.161 06/25 17:47
推 MORIH: 南部仔會幫忙生氣啊 42.70.93.4 06/25 17:48
推 abbg: 你在想要怎麼發廢文的時候說就消退了 39.9.125.198 06/25 17:48
推 cvnn: 屋頂還在 沒漏水 223.138.27.232 06/25 17:48
推 migration265: 短時間強降,而且北市退很快哦 49.216.22.137 06/25 17:48
→ abbg: 台南屋頂還要修多久 高雄車站還要蓋多久 39.9.125.198 06/25 17:48
→ abbg: 沒人關心嗎?可憐 39.9.125.198 06/25 17:48
推 james575043: 南蠻還泡在水裡發文 36.227.88.61 06/25 17:50
噓 UbaldJimenez: 同理:高雄淹水 你為什麼要護航? 111.243.79.108 06/25 17:50
推 BILLBOARDS: 雨停沒多久就會退,幹嘛生氣 42.73.141.53 06/25 17:51
推 adamsung: 台北排水良好 這種瞬間強降雨的積水不到223.136.117.195 06/25 17:51
→ adamsung: 半小時就消失了 不可能像南部淹一兩天以223.136.117.195 06/25 17:51
→ adamsung: 上223.136.117.195 06/25 17:51
推 wiork: 氣啥,天公伯不公平?223.137.178.196 06/25 17:51
噓 jason80021: 你還是關心南部吧,老天在教訓中 114.38.145.111 06/25 17:52
推 Gentile: 不能在路上划龍舟 太生氣了114.137.123.245 06/25 17:52
推 comestai: 不到11點地面就乾了 可能因為不能 1.169.94.253 06/25 17:52
→ comestai: 提早下班該生氣 1.169.94.253 06/25 17:52

推 sunday0913: 退太快 沒有淹水假 氣氣氣氣氣 49.216.187.177 06/25 17:53
推 jason1008: 很快就退光了啊 又不像某地區淹個半天 60.250.69.44 06/25 17:53
推 kapiobhee: 因為一下就消了 跟氣一樣 39.12.107.217 06/25 17:53
推 panadols: 南部人淹成這樣都不生氣了114.137.157.243 06/25 17:53

噓 hAtEr81: 當然生氣,在高雄這樣就放假了。 106.64.97.49 06/25 17:54
→ jason1008: 一天的 搞不好你看個電影還沒發覺外面 60.250.69.44 06/25 17:54
推 baychi999: 因為高雄沒淹水 台北人不會生氣 111.242.99.97 06/25 17:54
→ jason1008: 有短暫積水過 60.250.69.44 06/25 17:54
噓 Alcazer: 大安區淹了再說 36.231.72.144 06/25 17:55
推 b874691234: 生氣作秀也要能有用,民進党知道台北 61.220.100.151 06/25 17:56
推 handlesome: 人家沒有喝光電水,所以比較正常吧 49.218.231.68 06/25 17:56
推 mikejhou: 請中央制定標準 42.72.79.197 06/25 17:56
→ b874691234: 選舉不可能選贏了,就把網軍媒體經費 61.220.100.151 06/25 17:56
→ b874691234: 省下來 61.220.100.151 06/25 17:56
→ mikejhou: 不讓水來 不讓水吃 不讓水住 42.72.79.197 06/25 17:56
噓 seou: 北部淹水南部生氣 南部淹水北部生氣 1.170.14.175 06/25 17:57
推 ALDNOAH5566: 又不會登革熱 怕屁116.241.196.177 06/25 17:57
推 SilentBob: 我在內科上班,午休起來往外看地上是 101.10.163.15 06/25 17:58
→ SilentBob: 乾的 101.10.163.15 06/25 17:58
推 xangro: 阿就退很快+看到南部更慘阿 有啥好氣 220.132.58.130 06/25 17:58
→ cian0923: 南部淹水還可以放假欸 台北不行 223.138.139.79 06/25 17:59
推 Kenneth23: 南部人淹水會說沒辦法 雨太大 跟政223.139.225.220 06/25 17:59
→ Informatik: 因為高雄人淹水還不能罵 和對岸一樣可 39.10.2.32 06/25 17:59
→ Kenneth23: 府沒關係223.139.225.220 06/25 17:59
→ Informatik: 憐 39.10.2.32 06/25 17:59
推 philip81501: 南部下個雨還能放三天假 多好 39.10.64.72 06/25 17:59
推 hypolen: 因為黑熊會幫忙 不擔心114.137.253.205 06/25 18:00
推 e17688: 中午過沒多久地板就乾了,要氣什麼? 111.71.11.186 06/25 18:00
→ s51007john: 之前高雄淹水有沒有生氣? 101.14.4.212 06/25 18:02
→ s51007john: 高雄淹到放假要不要生氣? 101.14.4.212 06/25 18:03
噓 griffick: 反觀高雄越淹支持度越高 111.83.77.100 06/25 18:03
推 goodzoro: 死忠的啊,老鼠市長都說了台北就像火鍋 119.173.43.1 06/25 18:03
推 dogcatking: 台北水不會退再來嘴,南部不好說,包223.137.131.226 06/25 18:04
→ dogcatking: 容才是一絕,水不會退先怪藍白,問題223.137.131.226 06/25 18:04
→ dogcatking: 是治水預算幾年前都是假的223.137.131.226 06/25 18:04
推 Saimmy: 南部人生氣會被當作是中共同路人 1.173.157.143 06/25 18:05
推 q09701023: 台北淹水扯高雄XD 42.77.4.122 06/25 18:06
推 lmf770410: 我看我學弟的動態 水中午就退差不多了 116.59.229.222 06/25 18:06
推 CTUST: 神來一鍋好吃嗎 223.137.165.23 06/25 18:07
推 bluemmb: 時雨量爆表+低窪處 退得快是要生氣什麼? 220.128.110.82 06/25 18:07
→ Aixtron: 洋叫您住內湖,您是不是忘記了? 110.44.250.67 06/25 18:07
推 smilesmile: 是要氣什麼 大雨完不到一個小時就沒123.193.179.185 06/25 18:07
推 KEYSOLIDER: 為什麼高雄淹水比較好洗豹紋有八卦嗎 223.137.81.181 06/25 18:07
→ smilesmile: 水了 是有像高雄淹好幾天還放假嗎123.193.179.185 06/25 18:07
推 simara: 臺北淹,高雄人生氣:你們怎麼退那麼快 1.172.143.207 06/25 18:08
→ PeaceBoy: 其實很生氣 因為沒有高雄幸福 水上樂 124.9.119.85 06/25 18:08
→ PeaceBoy: 園一下就結束了 124.9.119.85 06/25 18:08
推 bluemmb: 是要氣退得太快讓高雄人不高興嗎? 220.128.110.82 06/25 18:08
→ smilesmile: 南部人最喜歡講的強降雨任何地方都會123.193.179.185 06/25 18:08
→ smilesmile: 淹 在台北又不適用了123.193.179.185 06/25 18:08
→ KEYSOLIDER: 檢討台北 我會生氣歐 223.137.81.181 06/25 18:08
推 PttWaHaha: 南部綠娃會幫忙生氣啊! 27.51.152.25 06/25 18:09
→ Aixtron: 一堆說死忠的,笑死了,忘了上星期黨還叫 110.44.250.67 06/25 18:09
→ Aixtron: 您去住內湖XD 110.44.250.67 06/25 18:09
噓 LaserLi: 3小時沒退一定生氣,可是30分鐘就退了, 39.9.71.231 06/25 18:09
→ LaserLi: 哪像南部人,3天沒退都不會生氣 39.9.71.231 06/25 18:09
推 kazake: 南部被總統說自己爬屋頂摔死都沒生氣了111.251.170.237 06/25 18:10
推 enteree: fuck kmt 42.72.207.13 06/25 18:11
推 LipaCat5566: 還我小雲蟲 42.70.1.171 06/25 18:11
推 aqzzz: 會生氣啊 柯當市長的時候 114.136.116.76 06/25 18:11
推 jayys5048aam: 因為水排掉了... 49.218.145.153 06/25 18:13
推 waterpork: 在掃水吧 等等111.255.238.225 06/25 18:13
推 erik777: 能快速退就算是正常狀況 要氣啥 211.23.78.235 06/25 18:13
噓 ATTwo: 因為進步看得到,不像南部那些喜憨沾沾自喜 42.78.37.51 06/25 18:13
→ ATTwo: ,拿小確幸當政績 42.78.37.51 06/25 18:13
推 Aixtron: 明明上星期還叫您住內湖,這星期叫您生氣 110.44.250.67 06/25 18:13
→ Aixtron: 住內湖!心情可以這樣反覆嗎? 110.44.250.67 06/25 18:14
噓 logivvvvv: 聖嬰現象啊,要不要問歐洲熱浪他們生不 218.172.13.227 06/25 18:14
→ logivvvvv: 生氣 218.172.13.227 06/25 18:14
噓 VincentZeda: 台北不用自己爬屋頂 36.226.119.179 06/25 18:14
推 f99999993: 氣氣氣 42.79.119.118 06/25 18:14
推 Feeng: 在上班 沒時間生氣 101.8.50.2 06/25 18:15
→ Aixtron: 不論天氣!就表示逢蔣必反,不淹水,還是 110.44.250.67 06/25 18:16
→ Aixtron: 不開心啊! 110.44.250.67 06/25 18:16
推 tenkaakido: 這問題太白癡,這樣的淹水再台北下午223.137.125.196 06/25 18:16
→ tenkaakido: 就沒了,當然不用生氣。這樣的淹水在223.137.125.196 06/25 18:16
→ tenkaakido: 南部要三天後才會沒了,這樣南部能不223.137.125.196 06/25 18:16
→ tenkaakido: 生氣才真的死忠。223.137.125.196 06/25 18:16
噓 kkbox0800: 那種雨在台灣平地哪裡不淹水223.136.122.239 06/25 18:16
噓 nolimits: 市長都說像火鍋了,湯多一點很好啊 36.234.40.122 06/25 18:17
推 hoshiakari: 一下就退了怎麼生氣223.137.144.166 06/25 18:17
推 jansan: 因為沒救了 雨沒高雄大 卻淹成這樣 可悲 223.137.118.15 06/25 18:17
→ Aixtron: 下星期不淹水,是不是要問內湖人怎麽不生 110.44.250.67 06/25 18:18
→ Aixtron: 氣,都沒有下雨,會熱死耶! 110.44.250.67 06/25 18:18
推 lacatima: 還沒下班水就退了是要氣什麼? 42.70.118.81 06/25 18:18
推 pttcage: 南部人淹到提早放假上去發文喔,真閒 49.218.150.101 06/25 18:19
噓 jy760517: 台北本來就湖,要生氣啥223.137.155.135 06/25 18:19
推 IssacGood: 一個一下子就退 一個一天沒退 101.8.250.163 06/25 18:19
推 maxim755: 上次高雄那個淹水幾天不退阿,這個中午 101.12.145.229 06/25 18:19
→ maxim755: 就退光了,好意思比喔 101.12.145.229 06/25 18:20
推 ubeghost: 藍色是理性的顏色 101.10.251.188 06/25 18:20
→ ubeghost: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101.10.251.188 06/25 18:20
推 ohlong: 淡水 內湖 汐止 蘆洲 靠杯地名就告訴你了 223.139.104.68 06/25 18:20
推 Justine1937: 南部淹水淹十次鶄噤聲十次 49.218.146.168 06/25 18:20
→ Justine1937: 台北淹水一次就蜂擁而上批鬥 好喔 49.218.146.168 06/25 18:20
推 OBassO: 內湖淹水一下就退 南部積水好幾天 49.218.230.140 06/25 18:21
→ ohlong: 住阿里山玉山可以試看看會不會淹 223.139.104.68 06/25 18:21
噓 cecildizzy: 別把低端鳥蟾邏輯套到台北人身上好嗎w 60.250.29.34 06/25 18:22
推 lukehong: 火鍋加湯 為什麼要生氣 116.59.231.91 06/25 18:22
推 xgodtw: 台北淹水了 但浮出來的都是南部人 111.71.117.170 06/25 18:22
推 k078787878: 笑死 36.231.191.186 06/25 18:23
推 lersnbfm: 每次靠杯完 迴力鏢會飛回到南部 超好笑123.192.192.253 06/25 18:23
推 aa89028500: 看積幾天啊,急啥,雨是停了嗎 59.115.246.30 06/25 18:23
推 henryeech: 十分鐘就退了來不及氣啊 223.137.32.107 06/25 18:23
→ lersnbfm: 週五放假好好清裡家園 www123.192.192.253 06/25 18:23
→ vowpool: 來不及生氣 125.227.40.62 06/25 18:24
推 colenken: 下豪雨會淹水那不是很正常嗎 同樣的雨在 1.160.81.86 06/25 18:24
→ colenken: 南部只會更慘 如果水一直不退再來生氣也 1.160.81.86 06/25 18:24
→ colenken: 還來得及 會一淹水就生氣的大概就只有綠 1.160.81.86 06/25 18:24
→ colenken: 營網軍 1.160.81.86 06/25 18:24
推 nunogomes: 南部的人禍都不氣,台北天災要氣什麼 122.100.31.121 06/25 18:24
推 randykaku: 港墘 49.215.98.233 06/25 18:25
推 kenash: 可憐,放一張照片,把數據拿出來啦,就知 49.216.42.213 06/25 18:25
→ kenash: 道南部人不爽的原因了 49.216.42.213 06/25 18:25
噓 jimmmh888: 沒啊 很開心咕嚕咕嚕咕嚕 125.228.68.241 06/25 18:26
推 s4511981: 高雄:積水一天,先放防災假,再放豪雨111.243.174.103 06/25 18:26
→ s4511981: 假,再放清理假,難怪不生氣,好幸浮。111.243.174.103 06/25 18:26
推 urzakim: po個南部對照組啊 101.10.125.199 06/25 18:27
推 hiphopboy7: 靠杯 都忘記南部可以放假清理家園了 223.143.242.81 06/25 18:27
推 arm370x: 高雄淹水:台北人王八蛋 台北淹水:白癡 223.137.209.40 06/25 18:28
→ kukulee: 哪像南部每次都淹zzz 114.136.225.15 06/25 18:28
→ arm370x: 台北活該剛好 你怎麼不生氣 223.137.209.40 06/25 18:28
噓 mild7no1: 氣死了!決定投給沈伯洋!!!114.136.164.219 06/25 18:29
→ wcp59478: 午休睡醒地就乾了氣啥 101.10.126.30 06/25 18:30
推 Religion1118: 因為台北人有腦 一群青鳥閉嘴220.135.100.113 06/25 18:31
推 cynthiajul: 南部人分不清淹水跟積水 1.162.64.165 06/25 18:32
→ Thruse: 都叫湖了有什麼好生氣的 110.28.104.197 06/25 18:32
推 believemysky: 因為還沒下班水退了呀 49.214.3.3 06/25 18:33
推 fktw: 台北人就奴啊 49.217.56.242 06/25 18:33
→ s85ccl: 與其整天抱怨,不如解決問題,高下立判 223.137.41.15 06/25 18:33
推 swpig: 這種暴雨是要怎麼宣洩淹水?又不是其他地方111.241.158.128 06/25 18:33
噓 love0504: 誰說沒有的== 111.249.16.98 06/25 18:33
→ swpig: 過了好幾個小時水不退111.241.158.128 06/25 18:33
→ smallstudent: 上巴 49.216.225.140 06/25 18:33
推 CarsonLee: 因為看到高雄,發現自己還好 42.79.45.119 06/25 18:34
噓 allenmusic: 南部每年淹水 110.28.89.173 06/25 18:35
推 edwinrw: 因為在看北七哇哇叫阿 101.12.128.103 06/25 18:35
噓 houjay: 因為重點是水退的速度203.121.240.215 06/25 18:38
推 socharge: 畢竟是低能兒 每次天災都要找個人算帳 106.64.96.147 06/25 18:38
推 bluenan: 妄議國民黨,可是要殺頭的! 119.14.132.145 06/25 18:38
推 taylorabc: 被八卦版吹過的對象都沒好下場 223.136.0.37 06/25 18:39
推 a556887084: 有啥好生氣 住這麼久才遇到幾次? 49.216.21.100 06/25 18:39
推 highkuso: 台北淹水高雄生氣,高雄淹水台北生氣 118.168.33.131 06/25 18:40
推 scccc: 等看淹多久吧。瞬間雨量本來就容易淹水123.110.143.210 06/25 18:40
推 zien0223: 你上一次聽到台北淹水是什麼時候? 111.81.15.60 06/25 18:40
推 SomiSomiNo1: 整天生氣.出征 笑了 42.70.36.44 06/25 18:42
推 yayaya9487: 火鍋要有湯啊 110.30.56.191 06/25 18:42
推 slimu0001: 高雄大峽谷,為什麼青鳥不生氣 223.138.10.234 06/25 18:44
推 bonny5566: 支那版不能發台北台中新聞啊 42.73.223.44 06/25 18:46
噓 mushroomaj: 見獵心喜 就是 青鳥最愛 223.136.119.28 06/25 18:46
→ new71050: 羨慕南部久了 怎麼會生氣 101.10.8.42 06/25 18:46
推 qoo4628802: 比得上高雄的布魯樂谷嗎 61.230.210.20 06/25 18:46
推 tensinya: 30分鐘內沒退台北人就爆氣了 反觀 36.225.5.53 06/25 18:46
推 popowing: 有台人生氣啊,只是八卦看不見而已 101.10.217.131 06/25 18:50
推 zycamx: 南部長年以來拿不少治水預算 42.79.191.25 06/25 18:50
→ zycamx: 成果大家也看到了 42.79.191.25 06/25 18:51
→ g18372003: 又沒要我爬屋頂為啥要生氣 101.10.167.86 06/25 18:51
推 finalpage: 因為現在台北市不是民進黨執政阿 36.224.163.227 06/25 18:52
推 bvcde33wq: 淹了十幾年都還在死忠的才該想想怎麼那 39.12.176.28 06/25 18:53
推 Everyeeeee: 因為很快就消了 有個地方要七天 27.247.100.207 06/25 18:53
→ bvcde33wq: 麼死忠吧 39.12.176.28 06/25 18:53
推 battle5240: 光電水 青鳥怎麼布生氣 42.79.25.150 06/25 18:53
推 ivor0317: 台北的日常,畢竟是死忠的,為何要生氣 101.9.38.118 06/25 18:53
→ next1118: 歐洲淹水你怎麼不生氣 1.171.146.62 06/25 18:53
推 rogerjun: 颱風季 確定要打淹水 223.137.33.37 06/25 18:54
推 jeffky: 不可以批評白藍喔 39.14.40.104 06/25 18:54
→ bvcde33wq: 批評什麼 現在是藍白在執政嗎 39.12.176.28 06/25 18:55
推 brian3639: 黨的土地陽光明媚 27.240.49.191 06/25 18:55
推 dancho606: 晚一點就拍不到了要氣什麼 49.217.120.167 06/25 18:55
推 te87013: 比較不懂高雄人怎麼淹水還是感恩涕零党 1.160.91.88 06/25 18:56
推 popptt: 最慘的跑出來嗆有點慘的,果然還得是綠色 42.70.22.213 06/25 18:56
→ popptt: 的朋友讚讚讚 42.70.22.213 06/25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