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VizZ: 內湖原本就是個湖 125.227.93.207 06/25 16:42
推 king665714: 早退了…106.107.176.177 06/25 16:42
推 thegreatlcx: 很好啊 台南電板慘嗎? 49.218.230.44 06/25 16:42
→ Forcast: 原本就是湖 111.241.51.155 06/25 16:42
→ Forcast: 南港原本是港 111.241.51.155 06/25 16:42
推 j29871049: 本來就是湖 住在那邊要有自知之明 211.72.5.154 06/25 16:43
→ aa0968: 名符其實 1.34.236.247 06/25 16:43
推 feyster: 地面都乾了 是要lag多久 59.125.0.143 06/25 16:43
推 OscarActor: 有湖就有水 有水就有魚 42.74.40.146 06/25 16:43
噓 sm3bp078: 已經退到1滴水不剩了 地面快乾了 謝謝 42.78.68.64 06/25 16:43
推 amare1015: 早退了阿 太陽都出來了 現在 XD 36.227.82.101 06/25 16:43
→ VVizZ: 汐止原本就是漲潮的終止 125.227.93.207 06/25 16:43
→ amare1015: 你以為會跟之前台南屏東一樣淹水幾天? 36.227.82.101 06/25 16:44
推 hkahka: 來囉來囉 49.214.1.238 06/25 16:44
→ amare1015: 太難了 寶貝 = = 36.227.82.101 06/25 16:44
→ coon182: 青鳥別來亂 27.53.26.185 06/25 16:44
推 matico: 內湖人已經準備好教訓蔣萬安了122.147.214.168 06/25 16:46
推 shingg: 其實退超快的,要紀錄影片要快 111.248.251.71 06/25 16:46
推 Forcast: 汐止靠員山子 111.241.51.155 06/25 16:47
推 mp5k6: 雨停了就退了 你以為台北是南部?118.167.233.227 06/25 16:48
→ Hina: 不是沒多久就退了嗎 1.173.88.232 06/25 16:50
→ Hina: 淹水還是看你退的快不快啦 1.173.88.232 06/25 16:51
→ Hina: 防洪標準 不可能做到無限大 1.173.88.232 06/25 16:51
→ Hina: 強降雨來 有時排不掉 真的難免 1.173.88.232 06/25 16:51
推 enthusiastic: 雨停了水不退才叫淹,比方說高雄這 61.230.193.77 06/25 16:51
→ enthusiastic: 種 61.230.193.77 06/25 16:52
推 sxbear: 下午1點就差不多退光了 好慘 不能玩水了QQ 211.21.3.55 06/25 16:52
→ illawang: 大哥,馬路都乾了 123.192.176.13 06/25 16:52
→ Hina: 但是水退的快不快 真的就是你下水道問題 1.173.88.232 06/25 16:52
推 wpd: 早就退了 柯文哲8年根基擺在那 不會淹多久 36.231.148.119 06/25 16:53
→ swommy: 淹水沒放假 真的很生氣 氣死 42.79.118.132 06/25 16:53
推 dai26: 青鳥想跟南部比,真是笑死人 42.77.156.83 06/25 16:55
推 lu1626: 還以爲回到20年前 我家這很久沒淹了 超 39.10.57.170 06/25 16:55
→ lu1626: 鳥 39.10.57.170 06/25 16:55
推 Forcast: 當初大菊為重搞的智虹持 111.241.51.155 06/25 16:56
推 bourne5566: 結果還要自己請假清理家裡超悲哀 39.15.48.197 06/25 16:58
推 es612: 以為跟南部一樣水淹了不會退喔... 39.10.5.40 06/25 16:59
→ tomwu770926: 中午路過沒看到新聞報導的樣子114.136.234.101 06/25 17:00
推 YEN2006: 台北喔?沒事沒事一點點水而已 111.83.76.128 06/25 17:03
推 kj632868: 你應該問南部吧笑死 淹水多久才會退呢 61.64.7.2 06/25 17:07
噓 kobekai: 嘻嘻 多久了223.137.204.240 06/25 17:07
推 playboy007gy: 太陽有夠大 馬的 218.211.162.24 06/25 17:17
推 chnet3214: 一直重播 以為還在淹 沒想到早就退了 60.250.74.217 06/25 17:20
→ dogdream: 都叫內湖了 有點水很奇怪嗎? 211.20.27.164 06/25 17:22
推 fir191938: 都叫內湖 有點水也是很正常 1.169.41.25 06/25 17:24
推 momo3921d: 高雄人:內湖還好嗎? 111.251.66.240 06/25 17:29
推 flydogzzz: 早就看到誰沒穿褲子了 49.215.234.107 06/25 17:31
推 kaitokid1214: 港墘這邊中午出去吃飯時柏油路就已 223.137.137.75 06/25 17:34
推 Erechtheus: 早就退了,你的鍵盤還在淹嘛! 106.64.18.211 06/25 17:34
→ kaitokid1214: 經是乾的了,你以為像又老又窮的那 223.137.137.75 06/25 17:34
推 brian751204: 內湖早就乾了 南部水退了嗎? 211.75.187.47 06/25 17:34
→ kaitokid1214: 個地方淹好幾天喔? 223.137.137.75 06/25 17:35
推 oyaji5566: 哈 南部人223.137.144.134 06/25 17:41
→ dreamdds: 淹爛 114.42.23.82 06/25 17:44
推 ffxx: 沒啥感覺 至少不用爬屋頂 1.34.166.172 06/25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