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820912gmail: 蛤 106.1.224.80 06/25 15:27
→ GKKR: 理組班花無誤 89.117.42.12 06/25 15:27
→ kent: 我可以111.249.181.111 06/25 15:27
推 Ark727: 好就ya 101.10.165.203 06/25 15:28
推 DarkKnight: 右邊的OK 42.73.61.37 06/25 15:28
→ bill403777: 你高興就好 39.9.75.206 06/25 15:28
推 brianuser: 是欠你錢膩凶巴巴111.242.208.202 06/25 15:28
推 headcase: 還得是大葉 真心羨慕 39.14.160.204 06/25 15:28
→ syntax123: 尬電 101.8.131.230 06/25 15:28
推 kutkin: 三個分別叫美鈴美冴美美嗎 101.8.242.59 06/25 15:29
推 dick929: 大葉視覺傳播系 49.218.149.99 06/25 15:29
推 SAGIN: 不敢老實說 220.138.127.84 06/25 15:29
推 tools: 岩燒店的隔壁是國術 館我從小就耳濡目染 61.222.28.105 06/25 15:29
噓 luloppp43: ?? 106.64.32.13 06/25 15:29
推 parappa: 考大葉,值大夜 163.20.133.122 06/25 15:30
→ ccdrv: 8+9 111.82.58.214 06/25 15:30
→ ssh713: 丙級技術士不是高職畢業的基本嗎?123.192.218.104 06/25 15:30
推 OGC168: 大茂大土豆 49.216.25.231 06/25 15:30
→ ssh713: 大學好歹考個乙級吧123.192.218.104 06/25 15:30
推 hatephubbing: 玟睿 42.79.75.223 06/25 15:31
推 Jimny5566: 這在理工組確實是正妹等級無誤 1.165.87.44 06/25 15:31
推 tyke123: 大葉小薇超正 49.217.58.100 06/25 15:31
推 nikolas: 這是高職在考的,怎麼大學生還要考這個 49.215.97.110 06/25 15:31
噓 highyes: 笑死 丙級 很難嗎 = =? 42.70.31.194 06/25 15:31
推 pita30: 電機系長這樣都可以當系花了 101.8.226.62 06/25 15:32
推 zephyr105: 為什麼要擺這麼尬的動作 223.140.86.5 06/25 15:33
→ wolver: 理工妹各個都是科花系花 111.82.113.204 06/25 15:33
推 Tsubasa1008: 丙級不是有手就行? 60.249.252.219 06/25 15:33
推 clydebbman: ????????????????????? 125.224.24.176 06/25 15:33
→ zephyr105: 不過這電機系也太爽了 223.140.86.5 06/25 15:33
→ shellback: 台大電機系會室內配線嗎118.163.108.246 06/25 15:33
→ pita30: 丙級室配就以前的乙種電匠,算丙級裡有難 101.8.226.62 06/25 15:33
→ pita30: 度的了 101.8.226.62 06/25 15:34
推 lmf770410: 右邊那個在理工科確實是正妹等級 116.59.229.222 06/25 15:34
→ wolver: 不會的只要打通電話,各路神仙學長都會來救 111.82.113.204 06/25 15:34
→ petitnoir: 最終試煉場桃機 101.10.81.32 06/25 15:34
推 ghgn: 大學考丙級也能當新聞? 丙級這種東西高職 42.78.92.206 06/25 15:34
→ ghgn: 就在考了吧 42.78.92.206 06/25 15:34
→ roywow: 室內配電丙 有手就能過 我真的笑死 114.136.238.41 06/25 15:34
推 pirtheda: 讀大葉! 42.79.208.190 06/25 15:34
推 caity: 丙級及格率95%吧 223.139.77.12 06/25 15:34
推 Refauth: 還是小薇比較棒XD 36.225.68.178 06/25 15:35
推 meta41110: 凸( ゚д゚)凸電機電機電機 49.215.217.182 06/25 15:35
→ roywow: 高職生隨便考都過的捏 114.136.238.41 06/25 15:35
→ AoWsL: 可以取了 223.136.104.84 06/25 15:35
推 kinki999: 在以前當不了班花吧 60.248.119.217 06/25 15:35
推 clydebbman: 丙級我請阿嬤來考都會過得東西 125.224.24.176 06/25 15:35
推 heyd: 丙級不是有考就會上 1.170.133.154 06/25 15:37
噓 bang59487: 哪裡美啊 三小 42.70.144.28 06/25 15:37
推 mmm9poo: 在哪 101.10.12.183 06/25 15:37
推 APPLEin5566: 丙級有什麼好發新聞的........ 113.160.130.21 06/25 15:38
推 peiyun01: 唉 不敢說些什麼 211.75.236.198 06/25 15:38
→ Forcast: 大業成就大業 111.241.51.155 06/25 15:38
→ saya2185: … 60.248.157.7 06/25 15:39
推 saintmagic: 機械電機裡面 恩 確實能當花了.. 42.77.90.67 06/25 15:39

推 Saynai: 讀大葉 掃落葉 223.138.70.34 06/25 15:39
→ meta41110: 不錯了以後進公司也一堆肥宅工程師在旁 49.215.217.182 06/25 15:40
→ qqstory: 三美 39.14.48.249 06/25 15:40
→ meta41110: 邊繞著跪舔 49.215.217.182 06/25 15:40
→ godo: 去文組渲染一下 化濃妝打扮一下應該OK 220.134.41.208 06/25 15:40
推 catandlion: 理工科長這樣,確實可以當系花了 42.70.242.85 06/25 15:40
→ qqstory: 水電工:興奮 39.14.48.249 06/25 15:41
→ vowpool: 確實是電機系系花了 125.227.40.62 06/25 15:41
推 Doub1eK: 這就業配啊 不然考丙級發新聞幹嘛 101.14.3.95 06/25 15:41
→ vowpool: 電機系只有三個女的 125.227.40.62 06/25 15:41
推 YCTING: 電機的確這是系花等級了 舔狗一堆 211.75.213.235 06/25 15:42
推 maskon: 高職不是已經可以考到乙級了嗎? 大學才丙? 211.23.78.145 06/25 15:42
→ rq654: 為什麼硬要說三美 不能好好說話嗎 61.216.74.199 06/25 15:43
推 Elmore: 台積電要了 1.173.209.155 06/25 15:44
推 lyxiang: 本來想說點什麼,想想還是算了 42.73.138.200 06/25 15:45
→ kamisanma: 電機的話 確定pr95 49.217.59.196 06/25 15:45
推 k798976869: 好就業 成大夜 123.110.50.249 06/25 15:46
→ beeboombee: 葉台成清交 42.72.172.248 06/25 15:46
推 tf010714: 我弟高職就考到了 這應該不用到大學吧 42.77.22.156 06/25 15:47
推 Magic0312: 連大葉都只有這樣,就知道多慘了 27.240.88.73 06/25 15:47
推 rZai: 進大葉 值大夜 掃落葉223.137.226.103 06/25 15:48
→ kikujiro: 嗯 36.233.111.157 06/25 15:48
推 oddtong5566: 電機三美(X,全系只有三個女性(O 101.9.96.86 06/25 15:49
推 zeonic: 好 114.136.195.18 06/25 15:49
→ Arashi0731: 電機系這樣算正妹了,不要不知足 111.82.74.38 06/25 15:51
→ starport: 本來就是啊 搞不好念書時老婆就找好了223.200.105.175 06/25 15:52
→ starport: 不然出社會有些連女生的手都牽不到223.200.105.175 06/25 15:52
→ starport: 有三朵花在同一間教室 不香嗎223.200.105.175 06/25 15:52
→ cms6384: 哼哼 只有非葉的人才會喊葉台清交 117.56.213.250 06/25 15:53
推 huwnhi: 進大葉 值大夜 39.9.66.71 06/25 15:54
推 NCTUEECS: 好羨慕 140.116.82.218 06/25 15:57
→ Julian9x9x9: 理工科是這樣的111.235.212.203 06/25 15:58
推 Daniel0712: 葉台清交 49.216.91.106 06/25 15:59
推 ProTrader: 大學生願意做這個身段很柔軟好值得鼓勵 60.248.254.207 06/25 16:00
→ monkeydog119: 丙級... 39.14.0.11 06/25 16:00
推 TsaiIngWen: 推 125.227.13.49 06/25 16:01
推 bire: 丙級不錯了啦 乙級(甲匠)就難了 125.229.59.163 06/25 16:04
噓 fishfi: 媽的學校不要再花錢葉佩消遣學生了好嗎 42.72.150.196 06/25 16:05
→ ethanwu0414: 這不是高職生程度嗎? 49.215.57.110 06/25 16:06
推 Cyclone5566: 年輕人吃的很差 49.216.53.90 06/25 16:08
推 drmanchuria: 八卦版是他媽一堆老花眼ㄆㄧㄚˊ? 49.218.137.13 06/25 16:09
→ drmanchuria: 中間那個明顯優質 右邊插花 左邊淘 49.218.137.13 06/25 16:09
→ drmanchuria: 汰 到底討論兩旁的幹什麼? 49.218.137.13 06/25 16:09
推 sushi11: 理組班花,還會影響隔壁班 49.217.120.222 06/25 16:09
推 angels999: 台灣的所有丙級證照通過率約70-80% 27.240.234.235 06/25 16:09
→ Catalyst: 右邊真的滿漂亮的啊 27.53.10.119 06/25 16:10
推 Loyeatta: 蚊蚋是你? 1.169.139.247 06/25 16:10
噓 obov5116: 丙級也發一篇新聞,要這麼舔喔? 27.53.185.141 06/25 16:10
推 ssccot: 別鬧了 高職就有丙級了還需要到大學? 118.160.79.43 06/25 16:10
推 ProTrader: 電機系的你們就別挑了 以為是啦啦隊喔 60.248.254.207 06/25 16:11
→ sushi11: 放心竹科會跪舔 49.217.120.222 06/25 16:11
→ ssccot: 喔抱歉 沒看到原來是大葉大學 那沒事了 118.160.79.43 06/25 16:11
推 jasonlinvpp: 都不錯了啦!妳們鄉民是長多好看啊? 111.83.139.96 06/25 16:11
推 vltw5v: 蛤???是名字都有美這個字嗎??? 61.220.93.195 06/25 16:13
推 chuck5669: 佩服180.177.199.138 06/25 16:13
推 sync007: 你他媽大學考丙級?大葉大學 那沒事兒 118.167.244.21 06/25 16:14
推 tot9221: ????223.137.110.154 06/25 16:14
→ vltw5v: 而且丙級有什麼好需要大肆宣傳的 61.220.93.195 06/25 16:14
推 holiybo: 沒其他競爭者,你不想當班花都很難 1.174.199.15 06/25 16:14
→ paericsson: 美在哪 49.218.136.12 06/25 16:15
推 Lmkcat: 真尬電111.235.215.130 06/25 16:17
→ yulbin98: 寫突破性別刻板印象的新聞,其實也是在 106.64.120.45 06/25 16:17
→ yulbin98: 加深性別刻板印象 106.64.120.45 06/25 16:18
→ hippo998: 說真的,宣傳文穿著專業一點效果加倍 1.175.26.190 06/25 16:18
→ EBOD081: 家裡至少5張牌 60.251.227.39 06/25 16:18
→ suja: 除了左邊 其他我沒意見 101.8.232.106 06/25 16:19
→ hippo998: 不然擺拍感太濃了 1.175.26.190 06/25 16:19
推 ssaamm810130: 丙室配閉著眼睛都能過 1.165.40.5 06/25 16:20
→ daniel6412: 我覺得新聞標題就是給鼓勵女性打破文 1.160.209.44 06/25 16:23
→ daniel6412: 組,但鄉民嘴巴真的都不放過人欸 1.160.209.44 06/25 16:23
噓 Fortopia3014: 丙級是在那邊跩什麼…… 27.240.113.162 06/25 16:23
推 howard1110: 丙級能幹嘛 甲級在上新聞吧122.116.218.204 06/25 16:24
推 pringles: 這是幫高職的入學打廣告嗎 我讀高職畢 70.175.126.241 06/25 16:24
→ pringles: 業 有2張乙級 2張丙級 看來高職的CP值 70.175.126.241 06/25 16:24
推 kanokazurin: 如果是以前的乙種電匠那確實有難度 223.140.218.90 06/25 16:24
→ pringles: 還滿高的 只是我研究所畢業後從來沒靠 70.175.126.241 06/25 16:24
→ pringles: 證照找工作 70.175.126.241 06/25 16:24
→ WarIII: 還真別說 電機妹子兩個眼睛一個鼻子這樣 114.46.149.198 06/25 16:24
→ WarIII: 已經是校花 114.46.149.198 06/25 16:25
→ WarIII: 現在要二類正妹應該都在資訊所 電機 114.46.149.198 06/25 16:26
推 CircusWorld: 丙級也能上新聞???123.205.143.107 06/25 16:26
推 lulumii: 讀大葉 118.160.194.2 06/25 16:26
推 enpin: 噗,高職都考到的東西, 111.71.33.32 06/25 16:26
→ enpin: 乙級再拿來說吧 111.71.33.32 06/25 16:27
推 s12108478: 新聞照片還不錯啊,原本肯定更漂亮 42.71.128.24 06/25 16:27
推 hsuanYue: 窩可以 27.53.0.139 06/25 16:28
推 dream0131: 蛤……? 27.240.225.46 06/25 16:30
→ lewdster: 三...美...也太慘了 36.239.59.169 06/25 16:31
噓 BIA: 大葉不是倒閉沒有新生了? 111.83.44.47 06/25 16:34
推 kaet: 外表Pr大概30 50 70 還ok啦 59.115.61.65 06/25 16:34
→ MyPetTankDie: 笑話是2026了這個還叫刻板 223.137.117.23 06/25 16:34
推 turndown4wat: 讀大葉掃… 223.137.0.239 06/25 16:35
推 bon362: 丙級配電箱我5專就考過了,一堆人都考過 27.242.76.27 06/25 16:35
推 kilo7: 可以開YT頻道水電妹妹 101.10.97.135 06/25 16:36
推 anchorman13: 丙級還好,有練就能過的 39.9.39.59 06/25 16:36
→ csco: 112 ee 應該是忙著virtuoso/抽rc/run lvs 172.6.242.35 06/25 16:36
→ janptt124: 蛤!!! 電機系學牽電線 114.26.108.58 06/25 16:36
→ jimmykuo123: 一堆高職都考乙級了 大學考去考丙級223.140.178.150 06/25 16:36
→ jimmykuo123: 是要笑死人喔223.140.178.150 06/25 16:37
→ bon362: 而且這種在學校一堆豬哥會幫忙 27.242.76.27 06/25 16:37
→ csco: calibre/load xxMC PDKs吧 172.6.242.35 06/25 16:37
→ dogdream: 不愧是呆灣第一學府 211.20.27.164 06/25 16:37
推 d8731400: 理工這樣確實班花XDDDD 114.137.149.34 06/25 16:38
推 EXUAN: 護理三帥,破性別刻板印象223.141.181.137 06/25 16:39
噓 kbten: 丙級 101.12.162.169 06/25 16:41
推 esp0122: 都可以 219.69.21.148 06/25 16:41
噓 revise: 丙級很難?126.186.142.221 06/25 16:42
推 sky2030: 都什麼年代了 居然還只是唸大葉…代表根 42.74.138.113 06/25 16:45
→ sky2030: 本沒那個腦袋 42.74.138.113 06/25 16:45
推 WJAider: 老婆比他們漂亮的發出來看看阿,還在嫌 114.45.79.5 06/25 16:46
噓 asd00726: 丙級高職不是就要考的證照嗎 49.218.142.182 06/25 16:46
→ masala: 丙級是高職畢業必備的證照,大學至少要乙 114.137.157.19 06/25 16:46
→ masala: 級以上 114.137.157.19 06/25 16:46
推 spawnsnight: 理組這樣當小公主沒問題的 1.164.194.84 06/25 16:47
推 j63190: 丙級在高職算基本的,乙級才會拿出來說 114.27.194.239 06/25 16:48
推 gg86300: 葉台清交 114.47.155.97 06/25 16:48
噓 marginal5566: 讀書不行長相也要下點功夫吧... 1.170.83.27 06/25 16:50
推 sunday0913: 怎麼跟我大學學的電機差這麼多 49.216.187.177 06/25 16:52
推 wowjesus: 我是覺得他們的勇氣可嘉。 42.79.48.55 06/25 16:52
推 LVCMAN: 畢業即就業 42.73.13.188 06/25 16:53
推 Dwelling: 不是高職就考了嗎? 223.137.110.45 06/25 16:55
→ lonelysea: 水電媽媽。 1.168.49.158 06/25 16:55
推 Bmtswiiii: 電機學啥小室內配線啦 要當水電工喔 49.217.63.165 06/25 16:56
→ Bmtswiiii: 去輪班根本不用學這些 洗去國立研究所 49.217.63.165 06/25 16:56
→ Bmtswiiii: 才是真的 很好洗啦現在少子化 再不然 49.217.63.165 06/25 16:56
→ Bmtswiiii: 洗個逢甲淡江義守電機也可以去輪班 49.217.63.165 06/25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