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ntax123: 汪汪 101.8.131.230 06/25 13:54
推 marktak: a most unpolite... 39.15.38.94 06/25 13:55
→ Chothort: 被插旗的日本表示:...114.136.193.219 06/25 13:55
推 miksim: 為什麼要安慰落敗者 不想被安慰就贏球 61.222.126.22 06/25 13:55
→ VoV: 做賊喊捉賊 66.163.119.4 06/25 13:55
推 Warnerting: 輸了開始怪東怪西 跟台灣隊一樣 42.72.4.220 06/25 13:55
推 waiting1422: 笑死,不然要幫你們流眼淚還是默哀嗎 24.239.144.63 06/25 13:55
→ lipstick: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36.224.123.127 06/25 13:55
→ dannyao: 不然你贏球阿! 贏球還不能慶祝 搞笑? 114.140.64.11 06/25 13:56
噓 tearness: 蘇不起 36.231.151.45 06/25 13:56
→ rappig: 至少南非沒拿國旗出來插吧-- 211.20.144.163 06/25 13:56
推 killerlee: 足球踢不好沒什麼可恥的,偉大的中國 111.246.142.54 06/25 13:56
→ asgardgogo: 2002 114.44.9.142 06/25 13:57
→ killerlee: 的足球也踢不好有什麼關係,它南非足 111.246.142.54 06/25 13:57
→ killerlee: 球踢得再好能扛得住咱們中國一發東風 111.246.142.54 06/25 13:57
→ new71050: Hey Hey Hey 101.10.8.42 06/25 13:57
→ killerlee: 嗎? 111.246.142.54 06/25 13:57
推 smch: 不是很愛插旗嗎 223.143.229.37 06/25 13:57
推 jimling2001: 韓狗輸不起喔220.128.240.146 06/25 13:58
推 WeGoStyle: 還以為又有輝達的事了 42.77.25.73 06/25 13:58
→ shannienie: 採訪區也不會規劃好,真瞎的主辦單位114.137.145.252 06/25 13:58
推 Krishna: 插國旗 49.216.19.200 06/25 13:58
推 seraphic298: 韓狗贏球就最囂張的 死好 114.172.189.23 06/25 13:59
推 snakebite: 韓國也是我能你不能啊 42.77.249.201 06/25 13:59
噓 zerowingtw: 輸球的南韓真有風度阿~~~~~~~~~~~~~~~ 61.31.104.61 06/25 13:59
→ bear123: 贏了投手丘插國旗,輸了贏家不能唱歌 42.78.92.219 06/25 13:59
→ zerowingtw: 韓劇歐爸都是裝的~實際就是這種嘴臉 61.31.104.61 06/25 13:59
噓 Hunterxx: 插旗甲子園時 那你們在幹嘛 42.76.246.172 06/25 14:00
→ zerowingtw: 不論輸贏球都是囂張至極 61.31.104.61 06/25 14:00
推 duringtime: 哈哈哈 韓狗就是愛挑釁又玻璃 42.73.102.172 06/25 14:01
噓 angeltear15: 117.56.144.43 06/25 14:02
推 Motor: 南非球員:C8~?111.235.215.102 06/25 14:03
推 PCC2003: 史上最失禮(不包括南韓) 106.64.18.86 06/25 14:03
→ alan0260: 輸球還有心情受訪?還輸給南非 223.136.126.45 06/25 14:04
推 ozushi30: 韓狗 27.53.144.194 06/25 14:04
推 Loyeatta: 懂 下次遇到韓韓就hey hey叫 1.169.139.247 06/25 14:05
推 yuen1029: 贏球不能高興?218.173.136.124 06/25 14:05
噓 ja1355: 輸了還耍脾氣 韓狗人 119.31.176.99 06/25 14:06
推 dreamaa8260: 南韓狗就是玻璃心,自己那麼髒輸球還 101.8.159.124 06/25 14:07
→ dreamaa8260: 生氣啊 101.8.159.124 06/25 14:07
推 shenmue1001: 台灣至少10年前就叫韓狗 根本先知^^ 27.51.97.186 06/25 14:08
推 uranuss: 輸球就毛一堆 219.85.83.97 06/25 14:08
→ shenmue1001: 但是台灣現在有一個族群 狂舔韓狗^^ 27.51.97.186 06/25 14:09
推 micro9527: 玻璃心 還得是你韓狗 59.127.207.133 06/25 14:09
噓 tn907915: 輸球就閉嘴啦幹 49.216.89.238 06/25 14:10
推 cocojohn111: 南韓人就是狗啊 你說南非在叫狗 那 39.12.106.64 06/25 14:11
→ cocojohn111: 不是叫對了嗎你也聽懂了 果然是條狗 39.12.106.64 06/25 14:11
噓 chien20145: 爽 韓狗輸超爽 42.73.26.233 06/25 14:12
→ alan0260: 韓國隊回國會被丟雞蛋了吧~ 223.136.126.45 06/25 14:14
推 poeta: 開始飄了 輝達股價烙賽中 49.217.142.60 06/25 14:14
噓 inge747: 跟認識的某人一樣輸不起 220.130.202.79 06/25 14:15
噓 seabox: 文保景惡意不揮棒 天罰了 42.70.220.58 06/25 14:15
→ cacud: very 氣啦 163.17.185.141 06/25 14:18
推 hydralee: 嘻嘻 還好中華台北連比賽的資格都沒有223.137.103.165 06/25 14:18
→ glacialfire: 好爽 南韓要算數學了 106.64.88.20 06/25 14:19
推 patrickc: 韓狗就是爛 不作弊什麼都贏不了 42.77.212.242 06/25 14:19
推 betweenus020: 靠杯 差點看成黃仁勳 1.168.116.15 06/25 14:23
噓 newcsie68: 2002的債還沒還完 223.140.177.99 06/25 14:25
推 way7344: 輸了就快走,笑死 27.240.40.116 06/25 14:26
推 tw168: 不要輸球就好了啊 1.34.231.229 06/25 14:27
推 WTF1111: 看過2002的都懂,永遠替南韓對手加油 111.71.110.154 06/25 14:29
噓 Mazda6680: 輸不起 219.69.84.121 06/25 14:33
推 OctJimmy: 爽啦,韓國輸就是爽223.143.245.157 06/25 14:34
→ rayarising: 叫韓狗合理啊 101.10.161.244 06/25 14:37
→ KuRaZuHa: 爽 123.0.225.22 06/25 14:38
推 junsport: 韓狗運動員就是擊敗郎 111.83.255.31 06/25 14:41
→ veryGY: 韓國被淘汰了? 36.229.95.247 06/25 14:42
推 yoshilin: 韓國自己贏的時候更無禮吧 106.64.105.35 06/25 14:46
推 Raptors1: 南韓乃哥 114.41.11.152 06/25 14:46
推 cocojohn111: 唱歌慶祝而已就是史上最失禮? 39.12.106.64 06/25 14:46
→ cocojohn111: 那以前拿腳踢義大利球員的頭是友好 39.12.106.64 06/25 14:46
→ cocojohn111: 禮貌嗎 狗的邏輯跟全世界都不一樣 39.12.106.64 06/25 14:46
推 a594020419: 輸球不甘願?那比屌啊 118.232.100.18 06/25 14:47
推 Oswyn: Hey Hey 賽後不是贏家的主場嗎 爭什麼 114.36.239.197 06/25 14:47
推 cityport: 沒差吧,南非過不了下一輪的 108.36.236.171 06/25 14:48
→ cityport: 等下一場南非被淘汰去給他唱歌就好了 108.36.236.171 06/25 14:48
推 cocojohn111: 補充一句狗粉的邏輯更是天才 笑贏家 39.12.106.64 06/25 14:50
→ cocojohn111: 早晚會輸XD 39.12.106.64 06/25 14:50
推 dogdream: 好了啦 211.20.27.164 06/25 14:50
推 shitboy: 笑死,昨天還在抱怨得100分也不會分組第 42.73.15.30 06/25 14:52
→ shitboy: 一 42.73.15.30 06/25 14:53
→ shitboy: 結果沒得100分,得0分 42.73.15.30 06/25 14:53
→ shitboy: 南非銅牆鐵壁阻止南韓得100分 42.73.15.30 06/25 14:54
噓 enich: 先說,我是噓 南朝鮮隊! 123.241.177.95 06/25 14:54
推 nbalook: 南非就像屁孩一樣無禮 難怪會被台灣制裁 1.168.187.207 06/25 14:55
→ nbalook: 晶片出口 1.168.187.207 06/25 14:55
→ Motor: 你們還在投手丘插旗咧 超好笑111.235.215.102 06/25 14:55
噓 venroxas: 這場踢成這樣還敢哭喔 59.125.102.186 06/25 14:56
推 m7532005: 不會跟總統一樣說謝謝就好了嗎 49.216.89.162 06/25 14:57
噓 m30127813: 太遺憾了朝鮮中國隊 27.247.35.39 06/25 14:57
推 vodkalime607: 輸了就快滾吧 中國觀眾:丟人現眼 1.162.208.193 06/25 14:59
推 rZai: 輸不起的韓狗223.137.226.103 06/25 15:05
→ bustyma19: 不是黃仁勳就閉嘴 1.34.235.103 06/25 15:06
推 keigowei: 信不信反過來…你們會更囂張的慶祝 49.216.128.206 06/25 15:11
推 angelology: 和支那一樣玻璃心欸 1.161.91.96 06/25 15:13
推 TsccNick: 50步笑百步 101.10.0.209 06/25 15:13
推 yozora15987: 韓狗無能狂怒 42.73.170.214 06/25 15:17
推 Aequanimitas: 韓國乃哥 49.216.173.40 06/25 15:21
推 jkokpcu: 贏球隨你叫,被叫成狗都可以。輸球真的想 223.137.218.57 06/25 15:24
→ jkokpcu: 趕快走很合理 223.137.218.57 06/25 15:24
推 ShawnYang: 爽 101.10.12.121 06/25 15:24
→ ShawnYang: 垃圾南韓2002年 根本不值得被尊敬 101.10.12.121 06/25 15:25
推 dora1024: 看成黃仁勳 101.14.3.112 06/25 15:27
推 orz151426: 輸不起的才難看114.136.198.234 06/25 15:29
推 stockcow666: 輸不起 哈哈哈哈哈 39.12.83.13 06/25 15:31
噓 iamwings: 喜韓兒滾出來啊護航啊 106.64.121.0 06/25 15:31
→ iamwings: 就跟你們狗主子一樣無能跳針 106.64.121.0 06/25 15:32
→ iamwings: 會喜歡韓狗都是一堆智障 106.64.121.0 06/25 15:32
噓 Banchero: 你們還不是插旗過= = 27.51.144.247 06/25 15:33
→ LAURANCE: 哈哈輸不起的韓國狗~~~~~ 小動作一堆136.226.241.111 06/25 15:34
→ LAURANCE: 還自帶玻璃心 哈哈哈哈136.226.241.111 06/25 15:34
→ LAURANCE: 南朝鮮隊踢不贏早知道派北朝鮮136.226.241.111 06/25 15:35
噓 hlb5828: 閉嘴啦韓狗 1.174.102.7 06/25 15:35
推 Catdatfat: 我還以為是我爸仁勳 110.28.96.15 06/25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