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kKnight: 不可能 42.73.61.37 06/25 13:04
→ BRANFORD: 拜託不要 他那麼好玩 220.141.9.16 06/25 13:04
推 sheepxo: 是要換誰?誰能打呀? 211.21.3.55 06/25 13:04
推 derrick1220: 沈市長加油 61.71.74.51 06/25 13:05
→ tenlove: 一堆人避戰是要換誰? 42.73.77.109 06/25 13:05
噓 tearness: 欸 我還想看五個月的黑熊秀捏 36.231.151.45 06/25 13:05
→ siloin: 難怪死不肯辭立委,吃碗內看碗外 61.230.184.142 06/25 13:06
推 xform: 民調我不信 111.249.188.77 06/25 13:06
→ abc0922001: 是要換誰,他敢出來跟蔣選就很佩服 203.66.179.162 06/25 13:06
推 tools: 非沈不投 我們家台北市四票都要投他 182.233.131.71 06/25 13:06
→ starwish00: 假民調 非沈不投111.252.112.133 06/25 13:07
推 Norme: 別換人啊!這鶄首領說話超好笑 101.14.4.113 06/25 13:07
推 soarling: 黑熊:終於有人懂我最近為啥這樣表現了 36.224.97.178 06/25 13:07
→ r85270607: 台北市長這種東西視為龍興之地的地方 49.218.91.78 06/25 13:08
→ r85270607: 沒人搶著選 大家心照不宣 49.218.91.78 06/25 13:08
噓 swordfishcs: 台北就死忠的 炮灰換誰有差嗎 59.124.112.186 06/25 13:08
推 melinux: 非沈不投 61.230.209.129 06/25 13:08
→ monitor: 戶頭只有18萬,加上貸款的200萬, 42.79.63.148 06/25 13:09
推 iphone55566: 直言"根本就是一個小丑" 61.224.19.77 06/25 13:09
→ monitor: 扣完保證金150萬只剩68萬,租個競 42.79.63.148 06/25 13:09
→ monitor: 選總部都不夠那還選啥呢 42.79.63.148 06/25 13:10
→ milleniue: 你以為換掉有用嗎? 當年小智都忘啦 61.219.99.127 06/25 13:10
→ milleniue: 失智列車一但啟動就完了啦還想止血XDD 61.219.99.127 06/25 13:10
推 Royalwarrior: 換苗苗好了 223.140.123.91 06/25 13:11
推 ClownT: 蔣萬安根本難以攻擊 側翼網軍全哭暈 101.12.234.157 06/25 13:11
→ xne555: 高雄呢? 49.217.143.2 06/25 13:11
推 pansquarl: 非熊不投,無熊郊遊;黑熊不是穩到不 223.137.45.178 06/25 13:11
→ pansquarl: 能再穩,應該是要他立刻辭去立委全力 223.137.45.178 06/25 13:11
→ pansquarl: 拼北市市長選戰啊 223.137.45.178 06/25 13:11
→ exceedMyself: 史上最強 60.248.140.207 06/25 13:12
推 slimu0001: 不,唯一支持沈伯洋 223.138.10.234 06/25 13:13
→ Mei5566: 不支持都是共匪 111.82.137.197 06/25 13:13
推 pccheni: 把蔣萬安關到土城就行了 27.242.34.204 06/25 13:13
→ CMPunk: 誰敢換熊就是跟我過不去 101.10.156.11 06/25 13:13
推 tanby: 震傳媒的民調又不准 49.216.25.195 06/25 13:14

→ r85270607: 我是覺得puma選一選也好: 49.218.91.78 06/25 13:14
→ r85270607: 這世界終究不是圍著賴清德力挺就能贏 49.218.91.78 06/25 13:14
→ r85270607: 智商正常的人會學到教訓反省變圓滑 49.218.91.78 06/25 13:15
推 tikowm: 不覺得有27%是件很恐怖的事嗎? 27.65.20.171 06/25 13:15
→ r85270607: 當然,也可能一開始是良心有問題 49.218.91.78 06/25 13:15
→ r85270607: 如果是這樣,那大概選完也是嘴臉不變 49.218.91.78 06/25 13:15
→ vbhero: 不是說史上最強 211.75.186.175 06/25 13:16
推 abeliangroup: 這裡都支持沈 幹嘛換 211.75.19.9 06/25 13:16
推 tonykingtwo: 不可能換 61.216.69.25 06/25 13:17
→ scott0104: 不會換啦!賴那麼傲慢固執 122.121.85.194 06/25 13:17
推 asgardgogo: 換誰阿不就沒人才選這個白癡 114.44.9.142 06/25 13:17
推 wolver: 拜託 別換 消滅民進党沒沈可是不行的 111.82.113.204 06/25 13:18
推 dandan2001: 沈蠻有趣的也... 111.83.255.179 06/25 13:19
→ dandan2001: 誰來都一樣啦... 111.83.255.179 06/25 13:20
推 monkeydog119: puma適合高雄啦,賴下沈上 39.14.0.11 06/25 13:20
推 waitan: 叫蔡英文出來選啊 27.240.176.23 06/25 13:21
推 dujifsim: 不然換王義川好了 118.167.79.106 06/25 13:21
→ Ryoma: 沒有人要選只能沈硬上很合理,對內還可控下 111.184.30.66 06/25 13:21
推 return517: 不是公開稱 台北市長“候選”人了? 1.173.57.1 06/25 13:21
→ fir191938: 拜託選到底啊 1.169.41.25 06/25 13:21
→ zoin: 不會換啦 誰來都一樣 沒一個能打的220.137.198.155 06/25 13:21
推 gaym19: 怎麼可能換 180.177.38.217 06/25 13:21
→ Ryoma: 激進台派;身邊比較理智的青鳥只會罵萬安 111.184.30.66 06/25 13:22
→ milleniue: 吳怡農想選啊,但賴不給選XDD 61.219.99.127 06/25 13:22
→ zoin: 選舉很簡單 票多的贏 看死忠跟肚爛誰比較多220.137.198.155 06/25 13:22
→ milleniue: 誰叫農農之前批評賴和大罷免 61.219.99.127 06/25 13:23
→ Ryoma: 不太會轉發沈的相關言論或澄清 111.184.30.66 06/25 13:23
噓 cor1os: 砲灰換什麼? 122.147.131.2 06/25 13:23
→ uranuss: 哪有可能,誰敢接? 219.85.83.97 06/25 13:23
→ thinksilver: 不可能 因為根本沒人要選 163.17.149.199 06/25 13:24
推 dai26: 根本不會換,是賴自己欽點的 42.77.156.83 06/25 13:25
推 kaitokid1214: 沉下苗上 苗市長好 223.137.137.75 06/25 13:25
推 mis1114: 不可能,因為沒其他人了 118.232.0.135 06/25 13:26
→ zoin: 選舉語言講給死忠聽的 肚爛票本來就拿不到220.137.198.155 06/25 13:26
→ a8330028: 他講的鬼話 鬼都不信 122.116.4.38 06/25 13:26
推 tcancer: 換炮灰做啥 42.74.65.238 06/25 13:26
推 npsi: 用沈至少還能知道真正的死忠有幾趴啊 42.73.182.237 06/25 13:27
→ kamisanma: 喬了大半年才擠出來的人才 哪有辦法換 61.223.200.61 06/25 13:28
推 Falagar: 小噗接台北市長候選人已經很厲害了223.143.242.121 06/25 13:29
噓 winnerdinner: 不可能,不准換 無熊不投 60.251.139.141 06/25 13:29
推 guesswho: 想看他拉著同黨候選人一起被人笑 111.241.2.89 06/25 13:29
→ Falagar: 請用鼓勵代替責備好嗎223.143.242.121 06/25 13:29
噓 histing: 台北人就愛背蔣搞 223.139.18.68 06/25 13:30
推 ginopun10477: 阿苗強多了 非苗不投 42.70.229.226 06/25 13:30
→ crazydj: 鄭麗君不出來救嗎?談判大師a 1.168.134.66 06/25 13:30
推 ZXCVBNM: 千萬不要換,紅孩兒可帶來許多歡樂 180.176.72.27 06/25 13:30
噓 binshin: 又要餵你吃狗屎了223.141.184.180 06/25 13:30
推 spring53287: 非熊不投 沒熊郊遊114.136.235.176 06/25 13:31
噓 PeaceBoy: 放屁 沈超強超有料 124.9.119.85 06/25 13:31
推 thedogwoof: 怎麼可以 我大哥 天下無敵 絕對不會輸 101.12.100.92 06/25 13:33
→ bluevillage: 拜託不要,這樣少很多樂趣 140.109.213.52 06/25 13:38
推 aqsss: 不可能啦140.112.125.206 06/25 13:38
→ jickey: 現在就垃圾時間低能戰法,騙一個是一個,111.246.108.150 06/25 13:38
→ jickey: 不奢望有什麼母雞效應111.246.108.150 06/25 13:38
→ Luefa: 還有誰能出來? 鄭藏電還是大小姐? 59.115.31.80 06/25 13:38
推 mmchen: 保底35%~40%的死忠 27.52.226.18 06/25 13:39
推 lpsa: 沈下苗上223.137.111.116 06/25 13:39
→ troy911: 別換啊,我想看大場面124.217.135.106 06/25 13:40
→ steven005: 換誰啊 台北現在誰贏得過安安 101.10.223.103 06/25 13:40
→ alan0260: 換私聊啊~ 223.136.126.45 06/25 13:41
推 lime1207: 黑熊不是65%民調嗎。換啥 223.139.148.85 06/25 13:42
推 cosmos506: 不如換8088 紅熊就出來擋子彈的 42.70.20.188 06/25 13:43
→ firose: 民進黨真的不換人嗎? 114.25.190.142 06/25 13:43
推 answer1213: 怎麼能換 藍白綠都挺的人選 211.20.204.163 06/25 13:44
推 basara30: 我要看秀 不要換熊 42.77.187.158 06/25 13:45
推 new71050: 唯一能戰的剩苗博雅 118.168.35.213 06/25 13:46
推 truechk: 看到推這種垃圾出來就知道那黨沒人了 101.10.10.175 06/25 13:46
推 JASONGOAHEAD: 哪個傻子要接他玩爛的攤子啊 114.36.105.172 06/25 13:47
推 gf000100: 沈伯洋還有27也是奇蹟了 61.70.82.167 06/25 13:47
推 Erechtheus: 怎麼可能少加40%鎖血吧 106.64.18.211 06/25 13:49
推 boykid: 千萬不要,大家別再笑沈伯洋了,忍耐一下 49.218.148.171 06/25 13:50
推 crooookie: 我認為台北市應該成立民調闢謠生態學院 49.217.120.110 06/25 13:51
推 DPP48: 要換也得看有誰要接這爛攤子,至少黑熊還 101.8.232.153 06/25 13:51
→ DPP48: 蠻好笑的 101.8.232.153 06/25 13:51
→ jialin6666: 不要換啦!這樣沒娛樂效果 223.140.70.74 06/25 13:53
推 F35: 說真的首都派不出像樣候選人DPP在搞笑喔? 61.218.10.180 06/25 13:53
→ kiopl: 誰來都一樣 為啥要換 106.64.16.128 06/25 13:53
→ cat5672: 沒人了 在党內他已經算是他這個世代中最 59.124.23.145 06/25 13:54
→ cat5672: 出名的一個了 唯一缺點就是這個流量沒辦 59.124.23.145 06/25 13:54
→ cat5672: 法轉化成選票 59.124.23.145 06/25 13:54
推 vltw5v: 拜託不要換所還想要看半年的笑話 61.220.93.195 06/25 13:56
噓 MasonT: 要換誰啦? 220.130.163.4 06/25 13:56
推 sesame90152: 塔綠班也沒人可以跟蔣選 有差嗎 118.231.184.24 06/25 13:57
→ pippen456: 統媒又在鬼扯壯膽了 61.228.102.233 06/25 13:57
推 forbeat: 不可能換人啦!紅孩兒還沒上任政績就一直 49.215.153.106 06/25 13:58
→ forbeat: 增加了 49.215.153.106 06/25 13:58
噓 airback76: 唯一支持紅孩兒,非紅孩兒不投 49.214.1.213 06/25 13:59
→ eva05s: 換誰?說穿了沈就是失敗損失最小的人選 120.109.251.54 06/25 14:00
→ tetsu327: 洋下瑤上 支持造謠姊203.121.236.209 06/25 14:02
→ Catalyst: 誰都是輸 至少他願意出來扛 不支持但給 27.53.10.119 06/25 14:03
→ Catalyst: 推 勇者 27.53.10.119 06/25 14:04
推 funeasy: 只投沈 未來好市長 101.12.93.163 06/25 14:04
推 jauruyu: 娛樂價值很高 別換 101.9.96.172 06/25 14:04
推 mxr: 可以去選高雄 42.73.254.102 06/25 14:06
→ ziso: 會推沈就是爛命一條 沒差啊 不會縮拉 211.72.124.232 06/25 14:07
→ ziso: 因為根本沒人想出來選 又不是低能兒 211.72.124.232 06/25 14:07
推 leo255112: 無洋不投啦 42.73.108.238 06/25 14:07
推 ronga: 農農想選 黨不給機會 哪沒人選 118.163.122.55 06/25 14:09
推 angels999: 放屁 民視說遙遙領先 27.240.234.235 06/25 14:10
推 sxbear: 換啥? 人家黑熊才是最強的 穩到不行好嗎 211.21.3.55 06/25 14:10
推 Corei7: 屁啦!明明是最強人選幹嘛換?非沈 223.143.245.61 06/25 14:12
→ Corei7: 不投!唯一支持! 223.143.245.61 06/25 14:12
推 box0999: 沈真的以前幹話太多,現在加人設只感覺 123.252.71.45 06/25 14:12
→ box0999: 很搞笑 123.252.71.45 06/25 14:12
推 EeePC901: 之前不是說他大勝嗎 現在不到一半? 101.10.82.196 06/25 14:13
推 mizuiroair: 不可能 非沈不投 無沈郊遊114.137.223.135 06/25 14:13
推 direct: 不可能啦,就沒人要出來,能換誰 1.175.74.142 06/25 14:14
推 moneywinner2: 要能換 早就換了 203.121.239.9 06/25 14:15
→ jamessytba: 就問黨中央 要換誰? 117.56.235.223 06/25 14:15
推 CYL009: 沈就是民進黨沒人要出來才會換他啦 怎麼可 101.12.158.15 06/25 14:15
→ CYL009: 能踢掉 101.12.158.15 06/25 14:15
推 bluemmb: 拜託不要換 只有黑熊能同時賺美中的錢 220.128.110.82 06/25 14:16
推 catvsdog: ======非熊不投 無熊郊遊====== 114.140.89.122 06/25 14:18
推 sukicolo: 吳董的話可信度向來不高~只是這次好像? 36.238.146.181 06/25 14:19
推 im31519: 怎麼可能打臉,這最強的候選人耶 117.56.12.171 06/25 14:19
推 prkfcpr: 苗博雅當仁不讓 27.51.32.88 06/25 14:20
→ Godright: 假民調啦,紅孩兒一定當選 101.12.206.91 06/25 14:21
→ hamnett17th: 超過一半算紅熊贏好嗎 101.10.161.107 06/25 14:22
→ MakeAWash: 真的慘 連30%死忠鐵票區都沒有 36.231.154.102 06/25 14:23
推 lmf770410: 不要換啦 要換就換范雲好了 116.59.229.222 06/25 14:23
推 NoLimination: 就是沒人敢上才會輪到他r 118.166.151.74 06/25 14:23
→ yao03911: 要換外星怪物 文班亞馬嗎 36.230.200.151 06/25 14:24
→ dodoning: 我推薦簡七段 106.104.80.228 06/25 14:24
→ MakeAWash: 最近連水軍媽媽都不跟他一起玩了 36.231.154.102 06/25 14:24
→ sakubo: 它這種空降咖多的也是想斷它政治生命的 59.125.186.37 06/25 14:25
→ arctheload: 27趴還太高 114.36.130.70 06/25 14:26
→ F91: 換誰都不會贏蔣 但拉抬小雞氣勢很重要 27.52.199.187 06/25 14:26
→ adios881: 不可能 絕不能換162.120.248.111 06/25 14:26
→ sakubo: 一個艱難選區放一個深綠空降仔,賺翻 59.125.186.37 06/25 14:26
→ sakubo: 尤其深綠號召力這種詞條屬性在綠營裡 59.125.186.37 06/25 14:27
→ sakubo: 完全是低門檻能生造的爛大街詞條 59.125.186.37 06/25 14:27
推 FiveSix911: 非洋不投 無洋郊遊 162.120.248.86 06/25 14:28
→ FiveSix911: 想換掉黑熊大將軍?一定是中共的陰謀 162.120.248.86 06/25 14:28
推 koim: 發現苗頭不對 就該換 苗博雅 101.3.35.63 06/25 14:28
→ FiveSix911: ! 162.120.248.86 06/25 14:28
→ fire124: 民進黨沒人敢出來選啊 220.128.57.2 06/25 14:29
推 colenken: 不要啊 我還在等外溢效益那 49.214.1.142 06/25 14:29
→ blackvision: 鐵定是沒辭立委展現決心 快辭阿 61.220.140.229 06/25 14:29
→ kakalayeah: 別啊 223.141.180.36 06/25 14:31
推 prayer513: 換老阿姨出戰了啦 一直躲很難看耶 223.137.16.230 06/25 14:31
推 kyakkya: 還有25%民智未開 101.10.162.6 06/25 14:32
推 szk: 不要換吧 超級好玩 42.72.109.194 06/25 14:33
推 sakoo: 吳怡農表示……………… 223.136.21.138 06/25 14:33
推 ohya111326: 本來就是出來當砲灰 36.227.108.137 06/25 14:34
推 KMT5566: 非洋不投223.140.117.122 06/25 14:34
推 morris1661: 說真的!他現在還算是中規中矩,獎萬安 163.29.253.250 06/25 14:34
推 fantasybard: 支持沈伯洋,最次也要苗 27.247.70.253 06/25 14:34
→ morris1661: 這一仗,誰來打都不好打 163.29.253.250 06/25 14:34
推 cindydodo9: 怎麼可以 絕對不行換熊 39.9.102.43 06/25 14:34
推 ChoiceLife: 野雞民調 114.137.99.147 06/25 14:35
推 yoyo4nima: 有人換怎麼輪得到沈伯洋 不就放放風聲 211.75.183.1 06/25 14:35
→ E103A6: 換小英也選不上的,哈哈 36.224.38.123 06/25 14:35
噓 plbroum88: 民進黨再怎麼智障都不會拖到現在才臨 42.79.218.136 06/25 14:35
→ plbroum88: 時換將 42.79.218.136 06/25 14:35
→ glacialfire: 台北本來就放生了 資源用去其他縣市 106.64.88.20 06/25 14:36
推 GGdong: 非熊不投 223.138.16.225 06/25 14:38
推 woodfish: 拜託不要換 223.137.164.43 06/25 14:38
→ kerry0496x: 不可能 36.230.37.208 06/25 14:38
噓 PPSEED: 這一定是怕輸的萬安放出來的假新聞 114.140.73.183 06/25 14:39
推 louiswei1986: 歡樂沈柏洋XDDDY 61.221.104.175 06/25 14:40
推 yeng1217: 幹 別鬧 大家就是故意拱他出來娛樂 42.72.14.151 06/25 14:41
→ yeng1217: 的 42.72.14.151 06/25 14:41
推 hawaii987: 沈市長好 101.10.14.163 06/25 14:42
→ mihono: 換誰不都一樣死樣子? 36.224.107.107 06/25 14:43
推 fantasylee: 這場戲我想看到最後 1.172.108.139 06/25 14:43
推 cowbay8025: 這麼不甘願 到底為什麼不讓吳怡儂上 39.9.106.141 06/25 14:44
→ OLEDisgood: 換校長 我支持校長! 101.12.205.70 06/25 14:45
→ toty1101: 非沈不投 不要亂來 111.248.48.57 06/25 14:45
→ ringil: 紅共不要再做假民調了 99%才是真的 42.79.215.109 06/25 14:45
推 jasterlin: 2028賴皮肯定不會乖乖下台 27.242.11.177 06/25 14:46
推 photonic: 大家早知道 還有人以為有奇蹟喔 101.10.12.204 06/25 14:46
推 LtoM722: 那個吳怡農不是很想選嗎?111.249.235.110 06/25 14:48
推 s74109630: 黑熊太屈才了 應該選總統和麥麥 42.72.134.211 06/25 14:49
推 gg86300: 給苗博雅一個機會 114.47.155.97 06/25 14:49
→ gg86300: 沈伯洋選總統 114.47.155.97 06/25 14:49
→ druu: 有誰打得過萬安啦 111.82.0.7 06/25 14:52
推 karol1314: 那是蔣自己做的假名掉啊 別信 101.10.5.187 06/25 14:53
推 catpig: 有差嗎,就算賴清德下來選北市長也贏不了 1.160.32.158 06/25 14:53
→ catpig: 的,但還是要有人出來當炮灰,沒辦法 1.160.32.158 06/25 14:53
推 bewritten: 非沈不投,讓台北變台南 165.1.183.234 06/25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