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reisner: 五樓也不吹台GG,只吹甲GG 60.248.161.28 06/24 10:51
推 elec1141: 媽祖 棒球隊才是生活223.143.247.144 06/24 10:51
推 ptk9811107: 台中人會吹七期 223.138.25.34 06/24 10:51
推 ls4860: 靠北喔 出去不爽就給你吃花生米 你會想去 211.22.72.100 06/24 10:51
→ milkool: 台中不用台積就能人口正成長 幹嘛吹 42.79.214.199 06/24 10:51
推 SAGIN: 是鶄鳥很喜歡提台積電,還說是政府的功勞220.138.127.117 06/24 10:51
→ zaqimon: 台北也沒有台積電123.194.191.226 06/24 10:52
→ walalan: 台積就是工作狗才去的 其他暴發戶 富二 36.228.217.103 06/24 10:52
推 momo3921d: 台積電有今天的成績,民進黨跟陳其邁 61.230.98.133 06/24 10:52
→ GKKR: 全台灣也沒其他地方人跟高雄人一樣,甚至隔 82.140.187.36 06/24 10:52
→ walalan: 代爽爽過 36.228.217.103 06/24 10:53
→ momo3921d: 功不可沒 61.230.98.133 06/24 10:53
→ GKKR: 壁西瓜智障歸智障,都沒高雄那麼奇怪 82.140.187.36 06/24 10:53
推 keineAhnung: 那種整天台積電掛在嘴邊的通常連一張 61.228.23.158 06/24 10:53
→ keineAhnung: 都買不起 61.228.23.158 06/24 10:53
推 blinkin: 台中搞博弈跟地下產業啊 42.72.219.239 06/24 10:54
推 ptttpt: 可有可無114.140.144.223 06/24 10:54
→ starwish00: 台中工具機傳產機械業多111.252.112.133 06/24 10:54
推 HGT7473: 又老又窮的高雄的只剩這個希望,然後人118.170.193.163 06/24 10:55
→ HGT7473: 口還是減少118.170.193.163 06/24 10:55
推 albertfeng: 台中都是小老闆,台積電是輪班肥宅射 114.137.189.85 06/24 10:57
→ albertfeng: 精地位差太多了 114.137.189.85 06/24 10:57
噓 tudo0430: 台積有詐騙跟博弈好賺嗎 49.217.194.186 06/24 10:57
→ HGT7473: 台中一堆不用上班的人,台積來不來沒差118.170.193.163 06/24 10:57
推 scjh123: 台中一堆更輕鬆爽賺的產業 懂得都懂 114.46.108.94 06/24 10:59
推 aaa80563: 金錢豹屌打 39.12.89.234 06/24 11:02
推 mikiworldpea: 台gg上班開得起賓利嗎 101.8.136.196 06/24 11:02
→ una283: 台中老闆買台積股賺錢就好220.132.181.237 06/24 11:03
推 fp737: GG還沒來台中時 台中就發展很快了 111.252.72.104 06/24 11:03
→ una283: 幹嘛自己頭洗下去做220.132.181.237 06/24 11:03
推 vodkalime607: 台中的產業 詐騙第二 沒人敢說第一 1.162.208.193 06/24 11:05
推 jimmy1688: 台中薪資六都墊底的,不喜歡高薪電子業162.120.248.105 06/24 11:07
推 dancho606: 暖市人要找藉口舔綠共,台中人又不用 49.217.122.224 06/24 11:08
推 ganninian: 因為自卑 沒東西能吹 而且高雄人一堆 27.51.152.142 06/24 11:09
→ ganninian: 中漂 27.51.152.142 06/24 11:09
推 niniikoski: 台中桃園都算低調穩健發展 不像 223.139.47.58 06/24 11:12
→ niniikoski: 南部需要靠大內宣來掩飾自身不足 223.139.47.58 06/24 11:12
推 froce: 3樓,你啥時看到台中人在吹七期的 111.83.115.44 06/24 11:14
→ froce: ? 111.83.115.44 06/24 11:14
推 tigger09cow: 很簡單,因為不是綠狗 61.71.122.28 06/24 11:15
→ driver0811: 業績第一名要低調 42.79.146.177 06/24 11:17
推 stormsnow: 台中人不care誰來 有沒有賺錢比較實在 42.71.97.229 06/24 11:20
推 wolver: 因為高雄又老又窮,你看人家台中都是去百貨 111.82.113.204 06/24 11:22
→ wolver: 公司,摳死狗買東西的 111.82.113.204 06/24 11:22
噓 bairn: 有更賺錢更省能源的產業 42.73.39.58 06/24 11:23
→ bairn: 就是有些風險,要常去東南亞 42.73.39.58 06/24 11:24
推 annie06045: 台中有別的產業 125.227.57.133 06/24 11:27
推 fatcat1022: 台中傳慘慣老闆天堂 不歡迎科技業 27.242.40.182 06/24 11:28
推 junshinw: 對啊!為什麼? 60.251.193.198 06/24 11:29
推 vistas: 都外縣市在吹 台中人有整房間的慶記也沒在 1.165.206.92 06/24 11:30
推 laigeorge89: 非傳產中小企業都在台中啊223.138.132.185 06/24 11:31
→ vistas: 吹 1.165.206.92 06/24 11:31
推 gsade: 不需要吧!只剩台積電可以吹也太可悲了 42.72.81.152 06/24 11:34
推 jokc7839: 台灣大道上的百貨公司平日都一堆人逛 111.83.254.40 06/24 11:34
→ jokc7839: 輪班工程師沒什麼好吹的 111.83.254.40 06/24 11:34
→ amos30627: 台中要水房 不要無塵室 101.8.90.79 06/24 11:37
推 NCTUlight: 正常人 42.73.58.32 06/24 11:39
→ adk147852: 好像也只有聖地很愛吹 36.237.252.234 06/24 11:40
推 aa429: 台中的產業 詐騙第二 沒人敢說第一 39.9.235.140 06/24 11:41
→ adk147852: 還騙了幾十年當沒事 最後才來就嗆打臉 36.237.252.234 06/24 11:41
推 jickey: 台中人整天逛百貨沒空吧 114.41.176.182 06/24 11:42
推 globeMIX: 因為台中台灣之光有捷安特 58.114.114.112 06/24 11:43
推 boss88893: 又不是 鶄 愛面子....... 111.250.47.154 06/24 11:43
推 alan1375: 台中還有美光 見怪不怪 49.217.200.252 06/24 11:45
推 devirnt: 台中人不自卑 42.72.21.224 06/24 11:48
推 Osmium: 都市人 vs 鄉下人 鄉下人沒見過世面總愛 111.82.83.37 06/24 11:51
→ Osmium: 大驚小怪== 111.82.83.37 06/24 11:52
→ knives: 台積中科有比竹科賺得多嗎 114.38.12.104 06/24 11:52
推 nonocom: 台中很多外銷老闆 以前我家隔壁阿伯也是 27.247.194.199 06/24 11:54
推 laugh8562: 台積電有詐騙厲害嗎 49.218.148.109 06/24 11:54
→ nonocom: 幾乎沒什麼競爭者 只是很低調而己 27.247.194.199 06/24 11:55
推 impishdevil: 吹啥吹 只是炒房產用的0.0 42.79.235.182 06/24 11:56
推 keita2277: 拿著少於高雄的預算超越高雄就不吹了 49.215.84.32 06/24 11:57
→ keita2277: 會咬人的狗,不用叫 49.215.84.32 06/24 11:57
推 nonocom: 竹南也不吹 那裡更低調 27.247.194.199 06/24 11:59
推 PhilHughes: 高雄房價炒太高了,怕高雄房市崩崩, 39.9.107.141 06/24 11:59
→ PhilHughes: 所以要一直吹 39.9.107.141 06/24 11:59
推 B9702115: 台中七期才是本業114.140.144.193 06/24 12:03
推 azytjr: 台中太擠了,不想要外地人一直來 114.41.212.66 06/24 12:04
→ bensheep: 台中擅掩蓋 不擅吹捧 101.10.156.94 06/24 12:05
推 deeprose: 台中人太多了 塞爆 49.215.241.122 06/24 12:06
推 linleex: 博弈跟詐騙才是城市經濟 111.83.14.44 06/24 12:10
→ kh78ren: 又不是暖市嘴吹腳逃 42.76.151.57 06/24 12:14
→ kh78ren: 嘻嘻 42.76.151.57 06/24 12:14
→ kh78ren: 更何況台中有台積都多久了 最新製程也在 42.76.151.57 06/24 12:14
→ kh78ren: 也在台中 42.76.151.57 06/24 12:15
→ hohoman: 中部人會提到捷運藍線為何被DPP卡了十年 111.82.43.117 06/24 12:15
→ hohoman: ,黑龍還截直取彎,人均補助永遠低於南 111.82.43.117 06/24 12:15
推 xxpin: 台北也沒在吹演唱會 210.242.222.63 06/24 12:15
→ hohoman: 、北部,當中部三等公民。 111.82.43.117 06/24 12:15
噓 kh78ren: 反觀高雄吹到實居少戶籍最多 淪為老五 42.76.151.57 06/24 12:15
→ kh78ren: 內政部認證高雄人跑光 42.76.151.57 06/24 12:16
→ kh78ren: 笑爛高雄 42.76.151.57 06/24 12:16
→ kh78ren: 昔日唯二直轄市高雄吹到實居只贏台南 42.76.151.57 06/24 12:16
→ kh78ren: 真他媽有夠會吹 42.76.151.57 06/24 12:16
→ kh78ren: 嘴吹腳逃 高雄第一 42.76.151.57 06/24 12:17
→ kh78ren: 科科 42.76.151.57 06/24 12:17
→ dai26: 從業人口少之又少,真的不用主打這個,跟 223.139.169.58 06/24 12:17
→ dai26: 高雄百萬人口低薪不一樣XD 223.139.169.58 06/24 12:17
推 amnotu: 因為只有廢物第三大城以下才需要吹台積 61.222.106.66 06/24 12:24
推 marvin6688: 台中做黑的太多不敢太張揚 27.51.96.33 06/24 12:30
→ oread168: 不用台積電就一直吸人了 幹嘛需要-.- 1.170.248.101 06/24 12:31
→ oread168: 拿來搞生活機能不是更好 1.170.248.101 06/24 12:31
推 aasd: 桃園都直接趕走 49.216.105.206 06/24 12:39
→ Liking: 高雄人口被台中海放了好嗎 111.83.95.96 06/24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