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ony1029: 捷運還沒開啊 別急223.137.140.137 06/23 21:46
推 kent: 都在賣掏寶的陶瓷品111.249.181.111 06/23 21:46
噓 k385476916: 老街都很無聊118.163.104.149 06/23 21:46
→ hiphop0429: 假日上班要給2倍薪水,老闆不想營業cd 114.40.67.172 06/23 21:47
推 ptt987654321: 只能等捷運看有沒有救了 1.171.204.56 06/23 21:48
→ ptt987654321: 對喔 上次有人當場以圖搜索 結果孩 1.171.204.56 06/23 21:49
→ ptt987654321: 真濤寶貨 1.171.204.56 06/23 21:49
→ T8: 阿婆壽司自己蓋樓了XD 49.216.206.6 06/23 21:51
→ maroonn: 週末還是挺多人的吧 111.71.47.35 06/23 21:52
推 zpeople0116: 無聊的地方 39.9.73.241 06/23 21:52
噓 yayakaka: 醜男嫖妓王陳紅話連假都在家裡和自己子 123.192.90.205 06/23 21:53
→ yayakaka: 女瘋狂亂倫性交 123.192.90.205 06/23 21:53
推 B9702115: 阿婆壽司還是很多人114.140.144.193 06/23 21:55
→ syntax123: 熱又無聊 36.237.189.195 06/23 21:55
→ whitenoise: 全台灣到處是老街跟夜市,膩了 218.166.85.87 06/23 21:56
→ mij: 你的問題 阿婆壽司還是賺啊 36.228.18.212 06/23 21:56
推 OrzXXXqoo: 壓壓卡卡改監督其他人了111.250.116.104 06/23 22:01
推 Pumama: 熱死了 1.171.93.252 06/23 22:03
推 T8: 阿婆壽司賺到用現金蓋樓 連槓桿都不用開 49.216.206.6 06/23 22:04
→ T8: 大部分的建商都靠開槓桿執行營造。 49.216.206.6 06/23 22:05
推 bowen5566: 蘇巧慧讓普悠瑪停鶯歌也救不了 27.51.129.29 06/23 22:07
→ spzper: 台灣觀光早GG 114.42.25.90 06/23 22:07
推 wwf1588: 真假 十年前去還超多人 106.64.57.180 06/23 22:10
推 flydogzzz: 台灣節日只剩大商場,老街根本是廢墟 36.234.222.29 06/23 22:13
→ kload: 劃成性交易專區 鶯鶯燕燕夜夜笙歌老街 123.192.177.43 06/23 22:14
推 lifeful: 週末有去,不至於到沒人,但體感不太好逛 219.71.17.58 06/23 22:20
→ lifeful: 是真的,而且很熱只想躲在商場吹冷氣 219.71.17.58 06/23 22:20
推 D122: 性專區感覺真的不錯 118.150.32.19 06/23 22:21
推 randykaku: 以前有一個阿婆推車賣蘿蔔糕,那個味道 101.10.80.7 06/23 22:21
→ randykaku: 跟我阿嬤做的九成像,超級好吃 101.10.80.7 06/23 22:21
推 loking: 沒啥好買,也沒什麼飲料跟吃的,又很熱,118.165.122.247 06/23 22:23
→ loking: 不知道去那邊幹嘛118.165.122.247 06/23 22:23
→ rLks02: 沒有攤販人潮反而看得出來是老街 1.173.75.77 06/23 22:25
→ rLks02: 為什麼台灣的「老街」 是路兩邊都是攤販也 1.173.75.77 06/23 22:28
→ rLks02: 是神奇 1.173.75.77 06/23 22:28
→ rLks02: 像是香港的老街是給人家走路的 1.173.75.77 06/23 22:29
→ rumblefish: 少子化是主因 220.129.138.56 06/23 22:31
→ rumblefish: 沒小孩 老人玩膩 觀光區遲早都會滅亡 220.129.138.56 06/23 22:32
→ rumblefish: 以前一堆高中大學 就是約淡水 深坑的 220.129.138.56 06/23 22:32
→ rumblefish: 老人或是沒小孩的才不會去那些地方 220.129.138.56 06/23 22:33
推 leterg: 鶯歌老街是去買陶瓷藝品,沒事幹嘛逛? 101.8.224.130 06/23 22:39
→ leterg: 那邊的主要收入就高單價東西啊 101.8.224.130 06/23 22:40
推 coffee112: 這跟少子化也有關係??114.140.113.180 06/23 22:42
推 scum5566: 老街不就是賣廢物文創的店嗎125.224.146.215 06/23 22:44
推 rsdy: 傻了,去鶯歌老街買淘寶貨,不如自己上網淘 1.171.200.27 06/23 22:46
推 Jeff911: 全台老街賣的東西都嘛一樣 36.234.220.240 06/23 22:46
推 Ben40: 鹿港這幾年也還不錯啊 平日人還是一堆 182.155.81.30 06/23 22:49
推 rumblefish: 國旅除了外國客 剩下就是靠有小孩家庭 220.129.138.56 06/23 22:52
→ rumblefish: 目前就有廟的地方還有老人可以支撐 220.129.138.56 06/23 22:53
→ rumblefish: 鹿港北港 白沙屯 都人不少 220.129.138.56 06/23 22:53
→ rumblefish: 老街 花東 墾丁 遊樂園這些幾乎沒救了 220.129.138.56 06/23 22:54
推 Boasoul: 端午節鶯歌美術館有大型戶外活動 大家都 114.137.235.65 06/23 22:55
→ Boasoul: 跑去那了吧 114.137.235.65 06/23 22:55
→ your0207: 端午節大家都去海邊誰跟你老街223.137.147.126 06/23 23:00
推 cphe: 台灣老街跟日本寺廟外面的商店街都差不多是 111.241.113.23 06/23 23:05
→ cphe: 批發商品,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但人家日本可 111.241.113.23 06/23 23:05
→ cphe: 以騙騙國外觀光客,台灣你要騙誰? 111.241.113.23 06/23 23:05
推 leterg: 鶯歌老街主力是賣幾萬高價藝術品,不是吃 101.8.224.130 06/23 23:27
→ leterg: 吃去鶯歌菜市場 101.8.224.130 06/23 23:28
推 jeffmib: 吃滷味豆干還行 110.30.40.99 06/23 23:40
推 gn01693664: 這不是誰的本陣嗎 42.79.66.213 06/23 23:58
推 kaisin: 端午節上午11點誰要去那邊曬太陽啊 61.219.169.81 06/24 00:11
推 iamjimhaha: 去百貨公司還是美術館吹冷氣不是比較 49.215.223.193 06/24 01:16
→ iamjimhaha: 好嗎? 49.215.223.193 06/24 01:16
推 a83111444: 每間都賣碗盤是要逛什麼 219.68.240.21 06/24 01:20
推 ppit: 那邊平常假日就可以去,反而不用端午連假去 150.116.46.247 06/24 01:56
→ ppit: 而且端午節中午超熱,大都躲到賣場吹冷氣吧 150.116.46.247 06/24 01:57
推 lecheck: 阿不是說要蓋高鐵 220.129.11.136 06/24 04:27
→ dogdream: 全台老街街經營模式一個樣 有夠無聊 211.20.27.164 06/24 05:37
→ et310: 之前去鶯歌老街,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223.140.36.8 06/24 07:29
推 Mugiwara: 有DBD鬼王 110.28.120.254 06/24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