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ba: 百工百業軍火商嗎? 42.79.35.176 06/23 19:14
噓 encoreb00124: 要學什麼 賴皮療? 211.72.236.166 06/23 19:14
推 yukiyama: 學吃爐渣米 140.112.252.5 06/23 19:15
→ kress: 向台南學習?學習什麼?怎麼當個西瓜嗎 42.79.9.241 06/23 19:15
推 St3480: 要台北人也多喝光電水多吃爐渣米的意思 27.53.225.221 06/23 19:15
推 lwamp: 把台北變台南,台北社底報復社會的機會來了 42.70.69.203 06/23 19:15
→ gx8759121: 向台南學習wwwwww 36.232.35.204 06/23 19:15
→ DogBe106: 哈哈哈哈向台南學習 1.169.128.24 06/23 19:15
→ fony1029: 學習自己爬?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223.137.140.137 06/23 19:15
→ badpat: 第一名去學? 49.217.136.163 06/23 19:15
→ angel902037: 台南有幾條捷運 61.219.21.177 06/23 19:16
→ Forcast: 首都客運 111.241.57.242 06/23 19:16

噓 tearness: 在好久好久的夜裡~會有黑熊沈~114.136.213.178 06/23 19:16
推 WestDoor0204: 台南西瓜夠了,台北不只要西瓜,還223.138.109.160 06/23 19:16
推 nt880245: 學習喝光電水嗎 101.10.94.186 06/23 19:16
→ WestDoor0204: 要爛瓜223.138.109.160 06/23 19:16
推 MeeToo: 幹我不想跟台南學任何東西223.136.102.136 06/23 19:16
推 child1991: 建議印出來寫在看板上 114.36.119.110 06/23 19:16
→ Xarke: 學習只要是個西瓜就能選上嗎 223.143.198.3 06/23 19:16
推 hotlatte: 終於 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嗎… 36.226.155.24 06/23 19:16
推 achun1212: 污染環境嗎 這人真沒料 114.32.113.49 06/23 19:16
噓 KINGTIGERX: ????? 36.232.60.143 06/23 19:17
→ sr20detll: 台南光電爐渣 要學習啥? 59.127.112.99 06/23 19:17
→ fony1029: 屋頂壞了自己爬223.137.140.137 06/23 19:17
→ Rayleonard: 向台南學習?爐渣?88槍?野豬?223.139.231.245 06/23 19:17
→ mapulcatt: 哪個首都天龍人會覺得台南比台北好的? 116.241.252.70 06/23 19:18
推 gaym19: 要跟台南學什麼 101.10.78.85 06/23 19:18
噓 vincent0130: 台北向台南學習??????????? 36.225.24.224 06/23 19:18
→ achun1212: 像台南學習萬年民進黨執政嗎?若台北 114.32.113.49 06/23 19:18
→ QoGIVoQ: 北漂仔發現到處都是南部 情何以堪 36.227.193.190 06/23 19:18
→ MakeAWash: 台北市大台南同鄉會 笑死 台南這麼好 36.231.154.102 06/23 19:18
→ achun1212: 如台南,沈伯洋已經當選台北市長了, 114.32.113.49 06/23 19:18
→ mapulcatt: 講最難聽的 就算綠的天龍人也看不起南 116.241.252.70 06/23 19:18
推 huangjyuan: 台南 XDDDDDDD 27.52.64.14 06/23 19:18
→ achun1212: 初選即當選 114.32.113.49 06/23 19:18
推 adway: 跟廚餘之都學什麼 163.21.118.2 06/23 19:18
→ neoa01: 跟台南才慘好嗎,223.141.241.225 06/23 19:18
→ MakeAWash: 請問跑來台北幹嘛 還同鄉會咧XD 36.231.154.102 06/23 19:18
→ mapulcatt: 部好嗎 講跟台南學根本綠的也聽不下去 116.241.252.70 06/23 19:19
→ s0450336: 這是蠢貨114.136.223.199 06/23 19:19
→ neoa01: 所有台灣病象 都是民進黨執政來的223.141.241.225 06/23 19:19
噓 whiteadam: 台南? 118.166.147.98 06/23 19:19
噓 a1235792002: 台南人覺得:??? 101.9.39.15 06/23 19:19
推 yochiya: 蔣萬安這次會贏25萬以上 紅孩兒太沒下限 36.230.61.8 06/23 19:19
推 Nighteif: 學怎麼蓋捷運嗎? 42.77.12.73 06/23 19:20
推 qwe78971: 學台南 屋頂風吹走 60.226.197.36 06/23 19:21
→ xxxzxcvb: 向台南學習?? 當台北人智障? 39.9.100.93 06/23 19:21
噓 prkfcpr: 第一名要向比他成績差的學習 27.51.9.196 06/23 19:21
→ calance: 腦殘….懶得說了..☺ 42.79.250.145 06/23 19:21
推 sushi11: 學吃爐渣 49.217.120.222 06/23 19:21
噓 beercat: 向台南學習開88槍跟登革熱死幾百人的經驗 61.227.182.140 06/23 19:21
→ milleniue: 上一個陳時中說要學高雄,這個說要學台 49.216.26.175 06/23 19:22
→ beercat: 嗎? 61.227.182.140 06/23 19:22
推 plbroum88: 建議跟國外其他城市學習 42.79.218.136 06/23 19:22
→ rick917: 痾... 36.228.253.107 06/23 19:22
→ CptHippo56: 神農街不是搞到後來跟其他老街差不多 163.47.120.81 06/23 19:22
→ milleniue: 南XD 49.216.26.175 06/23 19:22
推 Amanz: 沈伯洋先看看你的腦停滯在孩童期多久 223.141.112.17 06/23 19:22
推 abcjoe61115: 火燒垃圾山的部分嗎 27.53.42.175 06/23 19:22
→ Icestorm: 台北有老城區迪化街新城區大巨蛋松菸華 39.12.185.177 06/23 19:22
噓 a19851106: 台南? 150.116.90.32 06/23 19:22
→ Icestorm: 山總統府台北賓館故宮信義區赤峰中山商 39.12.185.177 06/23 19:23
推 rokrgo: 2.0 27.51.9.219 06/23 19:23
→ Icestorm: 圈西門町東區陽明山 39.12.185.177 06/23 19:23
→ brian040818: 台南號稱小京都 台北要變成小東京 219.85.40.46 06/23 19:23
噓 C13H16ClNO: 侮辱天龍國人的智商 110.30.40.208 06/23 19:23
→ good90150: 台南,爐渣米嗎? 39.9.41.160 06/23 19:24
→ Icestorm: 台北店租太貴,台南處處是美食 39.12.185.177 06/23 19:24
推 leocean9816: 特殊爬屋頂文化 59.102.202.54 06/23 19:24
→ clairehao: 台南?一點長進都沒有的地方 是不是忘 119.77.139.235 06/23 19:24
推 ChienFong: 紅熊記得當成slogan:「我要把台北 122.118.145.96 06/23 19:24
→ clairehao: 記路燈壞掉沒作為 然後第一次犯案又沒 119.77.139.235 06/23 19:24
→ ChienFong: 變成台南」看看會怎麼敗票…科科。 122.118.145.96 06/23 19:24
推 snowpin: 台南?要確欸 自己爬屋頂呦 101.12.149.226 06/23 19:25
→ clairehao: 作為 第二次姦殺成功 是因為剛好受害的 119.77.139.235 06/23 19:25
噓 GN02209611: 那北飄幹嘛? 89.117.42.60 06/23 19:25
→ clairehao: 是馬來西亞人所以沒關係嗎? 119.77.139.235 06/23 19:25
推 TFBF: 是不是在學誰?標語:台北又老又舊124.217.135.254 06/23 19:25
推 augustlion: …………………………………… 111.83.20.9 06/23 19:25
→ klrlku: 那你幹嘛不一開始就滾去南部選 203.66.245.243 06/23 19:25
噓 id41030: 台南有啥可以學的 36.228.95.87 06/23 19:25
→ fromDayto9: 向台南學習XDDDDDDDDD 223.137.94.61 06/23 19:26
噓 polo5615: 滾去選台南啊 又來拜票了 1.160.205.160 06/23 19:26
推 dlcay: 台北在藍白仔執政下 真的爛掉了 101.8.225.56 06/23 19:26

噓 sxxs: 台南....... 203.203.33.152 06/23 19:27
噓 ezqq123: 台南? 學一個最落後的城市幹嘛 49.215.24.44 06/23 19:27
噓 starjojo: 台北跟台南學習啥?腦殘嗎? 42.79.4.87 06/23 19:27
推 gusser: 台南爐渣: 101.8.23.150 06/23 19:27
推 derek2szr: 台南沒人行道,沒捷運,學個屁 36.236.251.95 06/23 19:27
推 ReiFan: 效仿七股打造爛尾光電廠嗎? 39.9.107.191 06/23 19:28
噓 ericchien: 白癡 誰它媽要像低端城市 1.171.207.92 06/23 19:28
噓 vm06wl: 那...牠為什麼不去選台南? 42.79.135.168 06/23 19:28
推 fit8590: 台南學習? 101.10.239.36 06/23 19:28
噓 Hard1980: 台北又老又窮 61.216.14.30 06/23 19:28
噓 bbc0217: 那麼爛你也要學 111.246.46.63 06/23 19:28
→ OPPAISuki: 台南 超落後耶 學習啥? 1.160.169.10 06/23 19:28
→ ssccg: 這麼羡慕搬去台南啊笑死218.211.167.224 06/23 19:28
噓 Hotaruinori: 滾去南部 42.79.62.4 06/23 19:29
推 takeda3234: 遠見雜誌六都排名 1台北 6台南 111.240.68.94 06/23 19:29
→ ohiyo104: 台南有什麼值得學習地方嗎 119.14.22.183 06/23 19:29
→ fit8590: 本來就沒在對台北有幫助空降突然叫你去 101.10.239.36 06/23 19:29
→ OPPAISuki: 要跟台南學習啥? 台南更久沒進步 1.160.169.10 06/23 19:29
→ fit8590: 學習台南? 青鳥腦袋? 101.10.239.36 06/23 19:29
→ ReiFan: 南部現在所有發展都是靠總統一聲令下拿全 39.9.107.191 06/23 19:29
噓 srxteam0935: 那北漂仔要滾回更進步的台南了沒 223.137.98.106 06/23 19:29
→ ssccg: 只有台北101或故宮? 老屋欣力? 他是不是沒218.211.167.224 06/23 19:29
→ ReiFan: 民稅金灌出來的 財政自給度丟垃圾筒 39.9.107.191 06/23 19:29
→ takeda3234: 去年環島 台南最沒六都的樣子吧 111.240.68.94 06/23 19:30
→ ssccg: 逛過台北啊... 我看隨便一個外國遊客可能218.211.167.224 06/23 19:30
→ ssccg: 都比黑熊懂台北......218.211.167.224 06/23 19:30
→ pttxo: 學台南?就問回答輝達員工怎不去南部 61.220.96.101 06/23 19:30
噓 blacktea5566: 台南... 123.192.81.187 06/23 19:31
噓 xxavier2014: 台南有什麼好學的?爛到有剩的交通 211.76.58.72 06/23 19:32
推 new71050: 笑了 101.10.78.117 06/23 19:32
→ xxavier2014: ? 211.76.58.72 06/23 19:32
噓 kinve1014: 低端南部 111.241.65.123 06/23 19:32
噓 PMN: 好的不學 114.44.34.124 06/23 19:32

→ tayuplay: 這種話證明他自己是白癡了 101.8.224.97 06/23 19:32
推 spawnsnight: 一直酸自己要選的地方真的很屌www 1.164.194.84 06/23 19:33
噓 JONES0816: 學習爐渣米 42.70.127.75 06/23 19:33
噓 FiveSix911: 向台南學習????學怎麼當西瓜還是162.120.248.123 06/23 19:33
推 pita30: 又老又窮這套對台北人有用? 101.8.224.180 06/23 19:33
→ FiveSix911: 當低端?162.120.248.123 06/23 19:33
推 jk01: 學習蓋台南車站,還是高雄車站 60.245.117.138 06/23 19:33
→ moccabranco: 台北停滯?向南部學習?? 114.40.200.138 06/23 19:35
噓 Tashaa: 學習淹水嗎 110.30.16.97 06/23 19:35
→ moccabranco: 北漂的先回去好嗎 114.40.200.138 06/23 19:35
→ talina: 每天都能看到讓心情愉快的文章,真是太感 218.166.16.46 06/23 19:36
→ talina: 謝了 218.166.16.46 06/23 19:36
→ edwinrw: 學大峽谷光電綠化區之類的? 49.214.8.172 06/23 19:36
推 jinxinmypant: 要開始種光電埋爐渣了嗎 114.37.218.228 06/23 19:37
噓 CPULE: 誰要向一個無法無天的敗家子學習阿 噁心 119.14.222.173 06/23 19:37
推 bboring: 台南?算了吧 42.70.141.235 06/23 19:37
噓 hankman: 林百貨也能吹要確定捏 124.218.211.87 06/23 19:38
噓 AtDe: 學習88槍嗎 42.79.113.0 06/23 19:38
推 angraer: 台南一個火車站蓋不知道幾年了 跟台南學223.141.140.235 06/23 19:39
噓 Rjnnn: 搞笑嗎 台南有什麼好學的 115.43.227.152 06/23 19:39
→ angraer: 什麼?223.141.140.235 06/23 19:39
→ sunwardmud: 喝超能光電水 42.70.79.176 06/23 19:39
推 GRR: 先叫北漂青鳥回去好嗎 61.231.165.38 06/23 19:39
推 DogBe106: 北漂仔好不容易才漂上來又要變南部了 1.169.128.24 06/23 19:39
→ gm3252: 向台南學習XDDD 42.79.110.2 06/23 19:39
推 PCC2003: 請鬼拿藥單 27.53.32.183 06/23 19:39
推 t52101t: 跟台北人說要跟台南學習.. 認真想選? 111.255.211.42 06/23 19:40
推 ReiFan: 如果可以的話dpp的確希望全台灣都學台南 39.9.107.191 06/23 19:40
→ spadenet: 笑死跟台南學習都說得出口 36.239.196.22 06/23 19:40
→ ReiFan: 以後都不用監督政府,每年選舉看顏色蓋章 39.9.107.191 06/23 19:40
噓 Imgoodjob: 笑死跟鄉下學什麼223.139.170.232 06/23 19:41
推 srxteam0935: 他怎麼會覺得在台北說這種話有加分 223.137.98.106 06/23 19:41
推 yalyboy: 台北也要變成全糖之都嗎 101.12.128.114 06/23 19:41
推 bboring: 台南就是,窮到只剩下116、夜市、古蹟的 42.70.141.235 06/23 19:41
→ bboring: 地方 42.70.141.235 06/23 19:41
噓 belion: 跟...台南?! 114.137.87.111 06/23 19:41
→ hackfox: So What 42.73.55.27 06/23 19:42
推 koj: 不爽就不進議會,用三個部長換不掉台大校長 219.71.195.10 06/23 19:42
→ bboring: 我在116讀研的時候,無聊到每個禮拜看電 42.70.141.235 06/23 19:42
推 misuta27: 好唷 滾 ,這咖我確定去選台南市長選的 223.137.2.125 06/23 19:42
→ misuta27: 上 223.137.2.125 06/23 19:42
推 Arkzeon: 給社底青鳥報復台北的時間來了 150.116.48.147 06/23 19:43
→ bboring: 影 42.70.141.235 06/23 19:43
→ rcat2010: 爐渣光電廢棄物? 118.171.90.252 06/23 19:44
→ Arkzeon: 北漂仔崩潰。就是逃離南部結果台北也變 150.116.48.147 06/23 19:44
→ AbianMa19: 台北學台南??? 你這句話要嚇死台北 1.162.148.56 06/23 19:44
→ Arkzeon: 第三世界 150.116.48.147 06/23 19:44
→ AbianMa19: 人 1.162.148.56 06/23 19:44
噓 ejo8230c: 學啥?票投綠色嗎? 49.215.231.130 06/23 19:45
→ jjam: 笑死 學習台南114.137.243.224 06/23 19:45
推 Jameshunter: 台北哪裡有地可以埋爐渣 140.109.214.4 06/23 19:45
→ jjam: 你確定要跟台北人講這個114.137.243.224 06/23 19:45
→ fony1029: 大概就關渡平原吧223.137.140.137 06/23 19:46
→ tatuya: 沈黑熊請先對齊以前的言論再來選市長吧 218.173.95.165 06/23 19:47
推 gn01693664: 台南還沒有捷運欸 42.79.66.213 06/23 19:47
→ gn01693664: 也沒有ikea 42.79.66.213 06/23 19:47
→ tatuya: 先對齊以前的自己 再來搞黑熊生態系 218.173.95.165 06/23 19:47
推 ratom0315: 黑熊到底在供三小?台南不管花多少年 49.216.20.16 06/23 19:48
→ ratom0315: 都追不上台北,看看至今還沒停的北漂 49.216.20.16 06/23 19:48
→ ratom0315: 族就知道了 49.216.20.16 06/23 19:48
噓 archie403: 台北人才不會想變成南部人 27.53.154.207 06/23 19:48
→ drmactt: 看來很不想贏,學台南4在工三小116.241.199.105 06/23 19:49
噓 mic73528: 聖地是甚麼人都可以學的嗎 滾 36.230.54.94 06/23 19:49
→ KuRaZuHa: 學啥? 爐渣米? 爛爆交通? 哥布林的治安? 123.0.225.22 06/23 19:49
推 TaiwanKimchi: 沒錯 建立更有歷史文化底蘊的景點 118.232.68.146 06/23 19:49
→ tatuya: 學習台南 要學台南火車站蓋那麼久嗎 218.173.95.165 06/23 19:49
→ gy206578: 學習擺爛逃避議會監督? 49.218.240.242 06/23 19:49
→ pttxo: 學台南那翡翠水庫要鋪滿光電板嗎?恐怖喔 61.220.96.101 06/23 19:52
推 webberorz: 因為台北人不是智障 122.100.115.82 06/23 19:53
→ sk0181607: 學三小 台北人才看不起南部 115.92.166.72 06/23 19:53
推 nt880245: 甘甜的光電水 台北人想喝還喝不到 101.10.94.186 06/23 19:53
推 KYL0067: 下一次是不是要講又老又窮了 49.215.101.1 06/23 19:53
→ drmactt: 台北人要向台南人學習,投黨就對了116.241.199.105 06/23 19:54
推 DimlyLit: 這種挑釁第一次聽到 49.218.247.157 06/23 19:54
噓 ricecake889: 要學什麼漁電共生?大安區蓋滿太陽 42.79.203.29 06/23 19:54
→ ricecake889: 能板,有夠沒知識 42.79.203.29 06/23 19:54
→ pigc: 學台南??太侮辱台北了 223.139.16.200 06/23 19:55
→ drmactt: 大概知道賴為何用他,兩個人真的很像116.241.199.105 06/23 19:56
噓 mastoid: 學什麼? 學爐渣是嗎 27.247.198.226 06/23 19:56
推 seans: 學習屋頂被吹掉自己爬上去修嗎? 36.229.149.11 06/23 19:57
推 salamender: 學什麼?權勢欺壓嗎? 203.204.29.77 06/23 19:58
推 ReiFan: 台北人不值得擁有沈伯洋這種人才當市長 39.9.107.191 06/23 19:59
推 TCPai: 台南,太可怕了 36.231.172.229 06/23 19:59
推 Theddy: 何必學 直接保送台南市長不好嗎220.135.197.202 06/23 19:59
推 KIWI92012: 台北的台南人多還是台南的台北人多? 114.136.5.230 06/23 19:59
→ iamstrong706: 光電板:我們準備好了 39.9.38.13 06/23 19:59
推 beyond780705: 台南 語畢哄堂大笑 223.137.140.40 06/23 20:00
→ paladin499: 台北人吃這套?111.241.173.136 06/23 20:01
推 romusutoru: 來拉仇恨值的? 36.224.75.125 06/23 20:01
推 momo3921d: 你他媽跟台南高雄學什麼啦,紐約要跟 61.230.98.133 06/23 20:01
→ momo3921d: 底特律學習啊? 61.230.98.133 06/23 20:01
推 zznn8989: 笑死 學習南部整天亂搞嗎 49.218.139.94 06/23 20:02
→ k4653: 我看真的沒打算選,台北人聽到氣炸 39.14.49.141 06/23 20:02
推 p78bbvv: 蛤 223.143.214.64 06/23 20:02
→ winglight: 建設台北的會被抓去土城耶 42.79.19.31 06/23 20:02
→ momo3921d: 藍白如果聰明一點,就幫忙沈伯洋廣告 61.230.98.133 06/23 20:02
→ momo3921d: 說“票投沈伯洋,讓台北變台南高雄” 61.230.98.133 06/23 20:03
推 Lukewear: 天龍人怎麼會看得起台南人 差評111.246.201.143 06/23 20:04
推 fony1029: 不用把 這種冷處理讓他繼續自爆就好 反223.137.140.137 06/23 20:04
推 fony1029: 正垃圾時間講垃圾話很正常223.137.140.137 06/23 20:04
推 gunfighter: 台北人要向台南人學習 你是臭蔣萬安 114.42.53.247 06/23 20:05
→ gunfighter: 還是在臭台北人 還沒選上先檢討選民 114.42.53.247 06/23 20:05
推 a76126: 學台南 幹嘛????????? 219.91.49.78 06/23 20:05
推 leterg: 以後台北屋頂飛了用沈黑熊的帆布蓋喔 101.8.224.130 06/23 20:05
噓 pfour: 這個人當真要選台北市長,是嫌台北票太多 118.167.11.94 06/23 20:05
推 orz151426: 學台南自己爬屋頂,被嗆了還是乖乖投綠 114.136.253.55 06/23 20:06
噓 harukay08: 蛤? 49.159.219.57 06/23 20:06
→ leterg: 來台觀光客要拉去景美,交通部聽到沒? 101.8.224.130 06/23 20:07
→ netion: 台北有沈市長能投真是人民之福氣 1.173.172.235 06/23 20:07
噓 a210510: 像高雄就算了 你居然還舉台南? 39.9.102.109 06/23 20:07
→ pttxo: 以前向國外取經,第一次見到首都學國內市 61.220.96.101 06/23 20:07
噓 EfiwymsiAros: 你是要選台南還是台北市長 白痴 223.143.27.0 06/23 20:08
→ leterg: 登革熱要外送了嗎? 101.8.224.130 06/23 20:08
推 adolph666: 台北真的需要沈市長才能跟上南部 36.239.227.130 06/23 20:09
推 Wl02509806: 台南火車站還沒蓋完欸 223.139.27.22 06/23 20:09
→ orz151426: 丟人現眼,我還真不知道台南有什麼文化 114.136.253.55 06/23 20:10
推 suja: 學啥 學林俊憲掛看板 把市容搞得一塌糊塗? 106.1.248.182 06/23 20:10
推 x0003: 你問看看台北人想不想要台北變台南? 白癡 223.140.168.26 06/23 20:10
→ ffxx: 向台南學習啥?爬屋頂?118.167.250.214 06/23 20:11
推 spring53287: 選票投黑熊,台北變高雄,台南經驗 114.136.255.96 06/23 20:12
→ spring53287: 台北實現 114.136.255.96 06/23 20:12
推 nunogomes: 看來根本不想要台北人的票吧 103.84.124.46 06/23 20:12
推 capayron: 快點滾回台南好嗎 114.38.72.159 06/23 20:12

推 BPLM: 今日最好笑 114.39.12.124 06/23 20:14
→ sunkissfu: 幹嘛不去選台南 27.51.80.238 06/23 20:14
→ DEAKUNE: 要台北學學台南死忠無腦投綠 39.14.25.42 06/23 20:15
噓 jaceda: 還要忍受這廢物到哪時.. 61.230.68.158 06/23 20:15
→ gankgf: 那你怎不去選台南呢 當台北人弱智嗎 111.246.173.39 06/23 20:16
推 MORIH: 學台南一樣無腦挺黨喔 台北人又不是腦殘 42.70.93.4 06/23 20:17
推 pony0411: 要不內湖科技園區改種甘蔗123.192.160.133 06/23 20:17
推 yeng1217: 那你去台南選ww123.110.134.139 06/23 20:17
→ pony0411: 民進黨真的人才濟濟123.192.160.133 06/23 20:18
推 jpadesky: ??????223.140.157.116 06/23 20:18
噓 nice147852: 可憐 自己是南部人都聽不下去 拜託北 114.39.149.82 06/23 20:19
推 hiphopboy7: 台北停滯?新加波得獎的城市說停滯223.143.242.113 06/23 20:19
推 adsf1105: 綠共死全家 36.226.197.218 06/23 20:19
→ nice147852: 部自己收好 這種西瓜來南部躺著上 114.39.149.82 06/23 20:19
→ hiphopboy7: 那高雄拿最多資源才這樣而已是石器時223.143.242.113 06/23 20:19
→ hiphopboy7: 代?223.143.242.113 06/23 20:19
推 Thorvs: 想要讓台北退化成台南? 61.219.221.34 06/23 20:20
推 garcia: 台北大南方化 台灣更有力 1.170.70.25 06/23 20:20
推 ChoiceLife: 學台南 搜華特嗎 36.228.127.4 06/23 20:21
推 shoulders: 跟鄉下學什麼??? 1.160.182.213 06/23 20:22
推 momo3921d: 可能很嚮往賴總統當年不進議會的精神 61.230.98.133 06/23 20:22
噓 x73831: … 27.52.231.196 06/23 20:22
推 kelon: 跟台南學??? 這是多想惹怒台北人 36.227.244.73 06/23 20:23
推 jibes932: 他應該要去選台南的 1.162.160.187 06/23 20:23
推 wate5566: 想學台南人喝光電廢水 在翡翠建光電板? 39.14.65.179 06/23 20:23
噓 truechk: 語畢 哄堂大笑 101.10.8.72 06/23 20:24
→ riker729: 向台南學? 哈哈 36.228.118.253 06/23 20:26
噓 ZXCVBNM9999: 像台南學習不進議會接受質詢嗎?操 180.177.3.55 06/23 20:27
推 aquaticplant: 去給狗幹2.0223.143.210.239 06/23 20:27
→ NEX4036: 學淹水嗎 42.72.55.144 06/23 20:27
噓 kobe7610: 跟台南那個垃圾地方比 台北人不幹死你223.140.181.203 06/23 20:27
→ kobe7610: 才怪223.140.181.203 06/23 20:28
噓 qazxc1156892: 又老又窮 223.138.86.180 06/23 20:28
推 shinshu278: 這個口號我怎麼好像四年前也聽過 101.10.59.231 06/23 20:28
噓 j33128: 好的不學去學壞的,腦蟾? 101.3.108.75 06/23 20:28
推 godofdeath: 說的真好 快找騙神女一起學習台南 36.226.201.80 06/23 20:28
推 mmnnoo: 學習沒屋頂??? 42.72.48.143 06/23 20:29
推 ttnpyepwos: 原本覺得蔣就夠草包了,但這隻真的超 1.170.99.157 06/23 20:29
→ ttnpyepwos: 級草w 1.170.99.157 06/23 20:29
推 dic: 笑死 學台南 118.163.91.201 06/23 20:29
→ ttnpyepwos: 反正就參與感,也是沒人才推出來選的 1.170.99.157 06/23 20:29
噓 azazsxsx: 不要向下沈淪!118.232.125.249 06/23 20:29
→ pearlQQ: 台南??有說錯嗎 1.169.6.151 06/23 20:29
→ uranuss: 向台南學習??? 61.231.29.70 06/23 20:30
推 flowersuger: 工三小 誰向誰學習?wwww 1.165.109.243 06/23 20:30
推 steven005: 噗疵 確定要拿台南比台北嗎 101.12.103.238 06/23 20:31
推 wakeup30616: ? 123.204.9.148 06/23 20:32
→ s101282004: 要學 至少說說有什麼東西吧 36.232.210.218 06/23 20:32
推 NT520: 選上應該也要在翡翠水庫放光電板了吧 1.173.217.179 06/23 20:32
推 zeroBB: 多跟台南學習=看到綠色就投。 49.214.8.202 06/23 20:33
推 NT520: 而且現任總統也是台南上來的啊,治理能力.. 1.173.217.179 06/23 20:34
噓 marcomap: 爐渣埋起來,光電板鋪滿滿 39.14.62.192 06/23 20:35
→ Linrry: 爐渣? 101.10.3.202 06/23 20:35
推 achinyu: 是整個台灣被你們這些垃圾停滯不前 49.216.223.13 06/23 20:36
推 wmtsung: 笑死,要跟台南學什麼 223.137.182.44 06/23 20:36
噓 kenjean0128: 學登革熱死人嗎? 60.251.193.198 06/23 20:36
→ rsdy: 台北市要學習共產黨式的宣傳統治 1.171.200.27 06/23 20:36
→ wmtsung: 喝光電水,還是吃爐渣米 223.137.182.44 06/23 20:36
推 uwptd: ....這咖真的丟台大的臉 101.10.251.135 06/23 20:36
→ wmtsung: 還是官員怎麼叫小芸 223.137.182.44 06/23 20:37
噓 inf: 神經病 27.53.154.239 06/23 20:38
→ woody31317: 向台南學習? 36.232.23.12 06/23 20:38
推 adsl9527: 想台南學習狗屎交通嗎 101.10.238.86 06/23 20:38
噓 finalmoon: 不用 謝謝 台南自己爛就好 114.32.129.9 06/23 20:39
→ adsl9527: 學習鄉民把人行道改回去道路方便違停嗎 101.10.238.86 06/23 20:39
→ stevenpiglin: 這咖就沒料 開口只剩幹話 116.241.93.77 06/23 20:41
推 strams: 學習不進議會,登革熱死一堆人嗎 27.247.5.249 06/23 20:41
推 cgser: 2.0?太強啦! 36.232.203.161 06/23 20:41
→ andel121: 學習台南沒有人行道嗎? 要比至少也是 223.138.145.83 06/23 20:42
→ andel121: 學高雄吧 223.138.145.83 06/23 20:42
推 lovecomet: 爐渣光地板城市。還是好好留西瓜城就好118.161.213.179 06/23 20:42
推 socharge: 要把台北打造成第二個台南 你各位台北仔 106.64.96.147 06/23 20:42
→ socharge: 還不投爆 106.64.96.147 06/23 20:42
→ socharge: 阿 沒投的 就是賣台 就是中共同路人 106.64.96.147 06/23 20:42
推 leocean9816: 學習台南槍斃議員父,竟然抓不到犯人 59.102.202.54 06/23 20:43
→ daniel6412: 你可以去跟黃偉哲競爭啦 1.160.228.3 06/23 20:43
噓 T8: 那個爛地方 49.216.206.6 06/23 20:43
推 boykid: 如果沈伯洋政見是學習台南,台北人不會選 49.218.148.171 06/23 20:44
→ boykid: 沈伯洋喔 49.218.148.171 06/23 20:44
推 HKJCCW: 台南? 先不用,謝謝 125.227.46.155 06/23 20:44
→ your0207: 台北要往前什麼?223.137.147.126 06/23 20:45
→ your0207: 沒看過第一名還要被要求一堆看不到的223.137.147.126 06/23 20:45
推 vzdce: 基本上就是拉仇恨塑造對立的言論,目的不 171.97.102.29 06/23 20:46
→ vzdce: 是在贏,是在鞏固基本盤。 171.97.102.29 06/23 20:46
推 binshin: 一堆洗中國台北的~怎會會停滯太久~哈223.138.226.100 06/23 20:47
推 s942816: 的確南部這個鳥樣,房價倒是吵了好幾倍 118.161.0.147 06/23 20:47
推 jklo8503: 人都快跑光了確定還要學? 101.8.54.141 06/23 20:48
噓 s6525480: 瞎了? 223.140.160.41 06/23 20:48
推 zaq266: 這咖真的太強了吧 114.40.74.76 06/23 20:49
噓 a556887084: 叫第一的學倒數的? 123.192.233.94 06/23 20:49
推 gxiaall: 引進登革熱? 1.165.164.171 06/23 20:50
推 niniikoski: 綠營把雙北當作南高屏在選 笑死 223.139.47.58 06/23 20:51
→ spiriturl: 台灣停滯了10年怎麼沒發現 27.242.73.33 06/23 20:51
推 chalon: 要選台北的人 整天臭台北 你真的想選? 125.228.92.166 06/23 20:51
噓 chenu: 台北人太多了需要南蠻化降低人口數 118.166.30.243 06/23 20:51
→ leterg: 一府二鹿三艋舺,台北加油 101.8.224.130 06/23 20:52
→ Sciarra: 台北都首都了 是要學習啥 36.228.6.2 06/23 20:52
推 jackie0804: 白痴才要跟南部一樣118.167.242.114 06/23 20:53
推 meipialoha: 學習88槍擊嗎 42.79.21.149 06/23 20:53
噓 gloclovlo: 媽的!我幹妳老師白癡智障沈黑熊 114.24.117.175 06/23 20:53
推 ga652206: 台南?學台南空氣捷運?還是西瓜就能上 110.28.106.22 06/23 20:53
噓 sbthans: 學台南???爐渣米?光電水?還是競選帆223.140.230.157 06/23 20:53
→ sbthans: 布屋頂?223.140.230.157 06/23 20:54
推 griffin0914: 吃鎘米之類的 42.73.129.146 06/23 20:54
→ ga652206: 學台南爬屋頂?那要爬很高了喔 110.28.106.22 06/23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