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ttrapante: 以前台股不就演過了嗎? 42.73.252.232 06/23 18:04
推 railman: 先進國家 鬼島不跟進嗎?223.140.249.163 06/23 18:04
推 tw30912: 我怎麼好像在八卦看過類似的討論... 61.218.33.169 06/23 18:04
→ soarling: 你不要才跌一大點就受不了好不好 42.72.166.79 06/23 18:06
推 jasop: 未實現要課稅 那虧了會退嗎125.231.209.195 06/23 18:06
→ walife: 課證交稅 歷史2次都很慘 台股應不敢118.231.128.222 06/23 18:07
推 youare: 韭菜的錢都是貸款來的 沒有兌現還要繳稅 27.247.3.9 06/23 18:07
→ youare: 不給人活路 27.247.3.9 06/23 18:07
推 bass17: 不就馬夫丸那個稅 36.224.100.12 06/23 18:07
推 ePaper: 南起來是我們有影響 但沒那麼大跟直接 101.10.77.164 06/23 18:07
噓 tearness: 有韓國老蘇嗎? 嘻嘻 36.231.151.45 06/23 18:07
→ yafx4200p: 台股跟跌~盲目 114.34.80.63 06/23 18:09
噓 kilo7: 明天換手…怕ing 101.10.97.180 06/23 18:12
推 marknm: 人家不會4點護盤啊 嘻嘻 自由市場220.129.141.166 06/23 18:16
推 junibookye: 水錢不夠,賺的也要分杯羹 42.79.57.236 06/23 18:16
推 shitboy: 無意義的議題,未實現無法課稅 114.43.10.116 06/23 18:16
→ shitboy: 基本麵不變 114.43.10.116 06/23 18:17
推 yanagawa: 鬼島請搜尋郭婉容事件簿 49.218.139.237 06/23 18:18
推 kinki5566: 未實現課稅,這腦殘程度不下綠共 61.220.196.93 06/23 18:18
→ kakain: 跟散戶搶錢,猛 49.218.141.212 06/23 18:19
推 james80351: 未實現都要課是真的蠻狠的... 42.77.240.177 06/23 18:19
→ yanagawa: 賣了你課稅都沒問題,你想煉蠱拿未實現 49.218.139.237 06/23 18:20
推 gene51604: 未實現套牢可以領補助嗎? 42.71.80.72 06/23 18:20
推 gk1329: 早該課惹= = 39.10.48.19 06/23 18:20
→ yanagawa: 損益榨汁,不是腦殘就是XX 49.218.139.237 06/23 18:21
→ s72005ming: 未實現課稅?智障嗎? 114.32.250.98 06/23 18:21
推 fony1029: 台灣是已實現 這比較離譜吧223.137.140.137 06/23 18:21
推 q123212: 未來稅?變態嗎 42.74.98.136 06/23 18:21
推 kutkin: 郭婉容那個證所稅 101.8.241.18 06/23 18:22
→ fony1029: 所=所得=已實現 不一樣223.137.140.137 06/23 18:23
推 north75566: 那不就逼大家出貨,什麼智障政策 211.20.1.1 06/23 18:23
→ fony1029: 到底有多天才課未實現223.137.140.137 06/23 18:24
推 splendidpoem: 基本面沒有改變,這種消息面的利空 101.14.6.27 06/23 18:24
→ splendidpoem: 都只是牛市殺槓桿而已。過幾天該漲 101.14.6.27 06/23 18:24
→ splendidpoem: 的繼續漲。 101.14.6.27 06/23 18:24
→ knives: 這真的蠻低能,未實現就要課稅 223.138.184.13 06/23 18:25
→ FatFatQQ: 都什麼時代還有人討論這個? 49.216.52.112 06/23 18:26
→ modernpkman: 又是你223.137.201.211 06/23 18:26
→ heyd: 韓國沒雞精喝ㄇ 1.170.133.154 06/23 18:27
推 lucky466: 有夠智障 220.133.40.47 06/23 18:27
推 no321: 未實現還要繳稅 真的有病了吧 218.166.83.130 06/23 18:28
推 eedy8888: 他媽的那未實現虧損拿來抵稅啊 27.52.231.183 06/23 18:29
推 fony1029: 課已實現情有可原 課未實現是課空氣嗎223.137.140.137 06/23 18:29
→ fony1029: 比台灣還狠223.137.140.137 06/23 18:29
推 Kazmier: 哪個白癡議員提出來的? 111.83.66.211 06/23 18:29
推 Doica2445: 郭婉榮收證交稅也快40年了 39.12.113.198 06/23 18:29
→ kakain: 未實現獲利?沒入袋的東西也要繳稅,真的 49.218.141.212 06/23 18:30
→ kakain: 當炒股穩賺不賠欸,猛。 49.218.141.212 06/23 18:30
→ Lowpapa: Taiwan Can Help 36.231.77.160 06/23 18:31
推 chichung: 關台灣屁事 49.158.76.28 06/23 18:32
推 supertalker: 未實現賠錢要退稅嗎? 你補我啊? 123.51.235.192 06/23 18:32
推 f544544f: 未實現要課三小稅 負的政府要退稅嗎111.242.229.247 06/23 18:33
噓 t81511270: 低能政府== 跟股利要扣稅一樣想錢想瘋 125.231.13.243 06/23 18:35
噓 divaxxxx: 北七政策,政府不會自己下來玩喔 219.68.23.96 06/23 18:36
→ knives: 直接抄美國資本利得稅不就好了,還自創新 223.138.184.13 06/23 18:36
→ knives: 的稅,不過就算課資本利得,今天還是要跌 223.138.184.13 06/23 18:36
推 Shinn826: 原來今天是韓國人在搞,不知道恐慌會傳 114.137.23.119 06/23 18:38
→ Shinn826: 染嗎? 114.137.23.119 06/23 18:38
推 tom77588: 南韓怎麼跟得上台灣 42.79.153.39 06/23 18:38
推 zephyr105: 未實現收益要怎麼課稅?搶劫嗎 通通變 223.140.86.5 06/23 18:38
→ zephyr105: 現賣掉嗎XD 223.140.86.5 06/23 18:38
推 badguy227: 一堆腦洞官員都有空單是不是啊? 101.12.151.164 06/23 18:38
→ zephyr105: 太智障了吧 223.140.86.5 06/23 18:39
推 small91051: 白痴膩 111.82.11.148 06/23 18:39
推 ChungLi5566: 還是台灣厲害 用二代健保名義收去亂 59.102.158.44 06/23 18:40
→ ChungLi5566: 花 59.102.158.44 06/23 18:40
噓 WWIII: 靠 太屌 未實現也能課稅 虧錢能不能免稅 101.12.147.147 06/23 18:41
噓 ken1825: 甚麼白癡政策 沒實現就課稅是頭殼壞掉? 114.47.174.157 06/23 18:45
推 s881720: 歐洲就有課啊 結果怎麼樣可以自己看 42.77.57.235 06/23 18:45
推 robert7111: 都已經未實現了 憑什麼課稅 36.233.10.96 06/23 18:46
→ mopigou: 台灣剝三層皮都沒事,好好學學118.231.145.103 06/23 18:48
→ jo4: 證所稅 崩死你 真的學不乖 114.47.8.69 06/23 19:00
推 superich: 那賠錢的怎辦 223.140.11.208 06/23 19:03
→ alan0260: 未實現收益課稅?厲害了 49.158.150.23 06/23 19:11
推 TheAvenGer: 白癡韓狗人 123.193.156.87 06/23 19:13
推 pimday: 白癡 那誰要買股票給你課稅 114.137.81.169 06/23 19:14
→ caity: 那以後要是放到跌了退錢嗎? 223.139.77.12 06/23 19:17
推 summer08818: 未實現要課稅 那公司持股 投信跟法人 42.73.204.87 06/23 19:20
→ summer08818: 要怎麼課 白癡到不知道說什麼 42.73.204.87 06/23 19:20
→ lulocke: 那賠錢的要幫忙扛啊 114.36.215.210 06/23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