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0625: 壞了50收 27.52.68.84 06/23 06:52
推 twfi75: 等破發 219.70.229.18 06/23 06:52
推 Xaymaca: 散戶就是這樣172.218.124.227 06/23 06:52
推 KylianMbappe: 根本沒多少人買&沒買多少吧,台灣 42.72.168.0 06/23 06:52
→ KylianMbappe: 散戶股東人數搞不好比正二還少。跌 42.72.168.0 06/23 06:52
→ KylianMbappe: 破百我準備來接XD 42.72.168.0 06/23 06:52
推 bairn: 讓你上車的 42.72.107.46 06/23 06:53
噓 noreg0393933: 火箭太重,把散戶騙走。 盤後已經180.177.226.172 06/23 06:53
→ noreg0393933: 在偷偷起飛了。180.177.226.172 06/23 06:53
推 ckpetercheng: 閉鎖期打開後應該會直接到70 223.137.45.143 06/23 06:55
推 keineAhnung: 看到一堆慘戶在追就知道要出事了 61.228.32.152 06/23 07:00
推 tfoxboy123: 不是只值80麼 1.160.8.54 06/23 07:04
推 bass17: 剛上市的股票十之八九都是這樣走 日常了 36.224.100.12 06/23 07:05
→ bass17: 前面不各種吹 怎麼引散戶進場 36.224.100.12 06/23 07:05
推 xxxz: 212跌回176就感覺不妙 就全部都出 114.32.243.167 06/23 07:09
→ xxxz: 掉了 AI衛星還太久 要等到2028部署 114.32.243.167 06/23 07:09
→ xxxz: 首批衛星 ,等不下去 114.32.243.167 06/23 07:09
→ pttenjk: 炒起來就是割 這不是股市abc基本操作ㄇ 39.9.36.79 06/23 07:13
推 a14589761: 等0.1鎂進場 42.78.239.235 06/23 07:13
推 smb1013: 93-95是適當的 27.240.163.92 06/23 07:15
→ wuklean: 才第一刀剛切三分之1咧116.241.214.119 06/23 07:18
推 splendidpoem: 說割韭菜的,搞不清楚狀況吧?SPCX 101.14.6.27 06/23 07:18
噓 skygray2: 還沒,還會繼續割 101.8.48.238 06/23 07:18
→ splendidpoem: 現在能被散戶交易的流通股只有4.5% 101.14.6.27 06/23 07:19
→ splendidpoem: ,這代表擁有95.5%股份的大股東們 101.14.6.27 06/23 07:19
→ splendidpoem: 都還不能賣股票,怎麼割韭菜? 101.14.6.27 06/23 07:19
→ splendidpoem: 這種短線的暴漲暴跌,都是散戶自己 101.14.6.27 06/23 07:19
→ splendidpoem: 玩出來的,跟什麼割韭菜無關。大股 101.14.6.27 06/23 07:19
→ splendidpoem: 東們的認購成本比散戶低太多了,扛 101.14.6.27 06/23 07:19
→ splendidpoem: 得住長期的震盪,才懶得為了賺區區 101.14.6.27 06/23 07:19
→ splendidpoem: 幾十塊錢的價差而殺進殺出。 101.14.6.27 06/23 07:19
推 billy791122: 這家公司還在賠錢耶,根本沒賺錢的公 61.231.203.61 06/23 07:20
→ billy791122: 司妳敢買 61.231.203.61 06/23 07:20
推 zmack0905: 才剛開始 101.12.151.243 06/23 07:26
推 paul2chiu: 還沒啊 滾回50吧 有夢想沒營收是能 111.82.119.156 06/23 07:29
→ paul2chiu: 炒多久 111.82.119.156 06/23 07:30
→ paul2chiu: 要從宇宙獲取大量資源能量來足夠獲 111.82.119.156 06/23 07:30
→ paul2chiu: 利少說也要5年以上 111.82.119.156 06/23 07:30
推 xiemark: 沒有賺錢的模式 36.226.90.111 06/23 07:30
→ pttenjk: 割韭菜又不是大股東才能做 順勢而為哈哈 39.9.36.79 06/23 07:31
推 tupacshkur: Milk them dry 42.72.16.233 06/23 07:33
推 G4SR: 不是說股價也要上月球? 110.28.33.95 06/23 07:36
→ lipstick: 殺給你悶6元買好不好 36.224.123.127 06/23 07:37
→ k1025hung: 原要直飛太空,結果起飛就大爆炸! 123.240.92.15 06/23 07:38
推 ChikanDesu: 解禁只會倒更快 先賣先享受 114.45.153.89 06/23 07:39
推 achun1212: 這很正常linepay剛上市還不是一樣 114.32.113.49 06/23 07:40
→ ChikanDesu: 一堆成本9塊餓那麼久的基層人員 終於 114.45.153.89 06/23 07:41
→ ChikanDesu: 能變現 會眼睜睜看股價地心墜落?一定 114.45.153.89 06/23 07:41
→ ChikanDesu: 是解禁就賣 先拿錢再說 呵 114.45.153.89 06/23 07:41
→ laytomalll: 只買一股沒有傷害 39.14.65.96 06/23 07:42
→ ChikanDesu: 那個電焊工的故事 不要不信 說什麼像 114.45.153.89 06/23 07:43
→ ChikanDesu: 中樂透一樣 可以改善生活 那是以現在 114.45.153.89 06/23 07:43
→ ChikanDesu: 估值賣才算 現在這些人一定一直盯著股 114.45.153.89 06/23 07:43
→ ChikanDesu: 價 盤算解禁日要多快手速先賣一波 114.45.153.89 06/23 07:43
→ ChikanDesu: 除非解禁日前一天開高收高 不然沒有可 114.45.153.89 06/23 07:44
→ ChikanDesu: 能惜售 只有先變現 114.45.153.89 06/23 07:44
推 ivo88114: 現在只是散戶自己在搞好嗎 1.171.112.225 06/23 07:45
→ ivo88114: 流通根本還沒多少 還一堆在散戶手裡 1.171.112.225 06/23 07:45
→ ivo88114: 說工作人員的 他們的根本還沒解鎖還不能 1.171.112.225 06/23 07:45
→ BIGETC: 不怕 破發沒抽中的粉絲就進場了 223.137.214.32 06/23 07:45
推 ChikanDesu: 現在當然是這4.5%在互搞 但剩下員工當 114.45.153.89 06/23 07:47
→ ChikanDesu: 然盯著價格變動 準備一解禁就先落袋為 114.45.153.89 06/23 07:47
→ ChikanDesu: 安 114.45.153.89 06/23 07:47
推 obovqq: 它短期就賺不了錢啊==223.139.137.191 06/23 07:48
→ ChikanDesu: 基層老員工當然也是散戶 你以為他們不 114.45.153.89 06/23 07:48
→ ChikanDesu: 能賣那麼久 會眼睜睜看估值均值回歸不 114.45.153.89 06/23 07:48
→ ChikanDesu: 賣嗎 114.45.153.89 06/23 07:48
推 happy0394: 米國人信仰不夠,校正回歸而已 220.130.39.10 06/23 07:49
推 meta41110: 凸( ゚д゚)凸哈哈哈超爽的106.107.163.197 06/23 07:50
→ ChikanDesu: 如果第二季財報開出來股價有135*1.3超 114.45.153.89 06/23 07:50
→ ChikanDesu: 過五個交易日 還會觸發10%加速解禁 114.45.153.89 06/23 07:50
推 CKRO: 當初買太貴 現在跌一下223.140.221.243 06/23 07:51
→ OkiyaSubaru: 人家誠實的說短期不會賺錢還要倒貼 114.37.208.26 06/23 07:51
→ OkiyaSubaru: 信仰沒問題,但價格還是要看吧 114.37.208.26 06/23 07:52
→ ChikanDesu: 劇本都寫好了 無視的人就扛劇烈賣壓囉 114.45.153.89 06/23 07:52
→ ChikanDesu: 不會有人重倉吧 114.45.153.89 06/23 07:52
推 asiaking5566: 美股散戶都很精吧 風吹草動就溜了 42.72.203.210 06/23 07:53
→ apolloapollo: 不是本來上市就是要割韭菜的嗎 沒 39.9.42.228 06/23 07:53
→ aaa80563: 100收 110.30.9.113 06/23 07:53
→ apolloapollo: 毛病啊 39.9.42.228 06/23 07:53
→ ChikanDesu: 你要覺得餓那麼久的老員工 會寧願繼續 114.45.153.89 06/23 07:54
→ ChikanDesu: 持有成本9塊的股票不願意賣在135-200 114.45.153.89 06/23 07:54
→ ChikanDesu: 區間 那是蠻反人性的 114.45.153.89 06/23 07:54
推 ChikanDesu: 唯一浮木就是QQQ跟其他被動買盤了 但 114.45.153.89 06/23 07:57
→ ChikanDesu: 那是一次性 而且納入時你不會想要拋給 114.45.153.89 06/23 07:57
→ ChikanDesu: QQQ接盤嗎 114.45.153.89 06/23 07:57
推 aaronpwyu: 只抽到一咪咪 小賺50%賣掉了 126.179.51.13 06/23 08:01
推 paericsson: 啥 老員工閉鎖期過了嗎 101.10.124.121 06/23 08:02
推 DellSale999: 160接盤俠 1.174.87.138 06/23 08:02
推 anaydh: 火箭回收中 27.247.41.238 06/23 08:05
推 wolid: 火箭~太強,不漲~被撞到地上~ 1.168.207.248 06/23 08:09
噓 lmu0837: 退回發行價讓你上車的 60.250.93.230 06/23 08:11
→ purin3333: 上市吹怎麼都不見了 不是說公司獲利不 123.252.7.23 06/23 08:13
→ purin3333: 重要 老闆人設比較重要 123.252.7.23 06/23 08:13
→ purin3333: 火箭 衛星都不重要 星鏈網路才是賺錢的 123.252.7.23 06/23 08:14
→ purin3333: 重點 123.252.7.23 06/23 08:14
推 s454666: 等至少50萬人移民火星再買就好 1.171.157.61 06/23 08:15
→ s454666: 還沒移民火星之前別買 1.171.157.61 06/23 08:15
→ t81511270: 火箭回收了 125.231.13.243 06/23 08:16
推 JACC: 問馬賽克啊 111.83.110.44 06/23 08:17
噓 Beee09: 不懂裝懂也可以一篇 49.216.41.6 06/23 08:22
推 sinho: 紙上富貴 吹成這樣沒賺錢公司市值比微軟高 36.234.48.41 06/23 08:22
→ sinho: 鬼才信你 36.234.48.41 06/23 08:22
推 q123212: 星鏈賺錢 獵鷹9也賺錢 42.74.98.136 06/23 08:23
→ skygray2: 誰說4.5%就不是韭菜了? 60.248.121.201 06/23 08:23
→ q123212: 獵鷹9上半年就打150發以上了 42.74.98.136 06/23 08:24
推 haha123456: 趁現在趕快家產變現湊夠資金歐印 等 118.166.81.244 06/23 08:34
→ haha123456: 第4波ufo猛料 股價井噴一飛沖天 118.166.81.244 06/23 08:34
推 joe199277: 這只是剛開始 49.217.63.91 06/23 08:39
推 q123212: 星鏈用戶都超過一千萬了 42.74.98.136 06/23 08:39
推 hygen: 投資沒賺錢的公司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 36.228.227.163 06/23 08:40
推 AirFuckKing: 這個東西哪裡可以賺錢 不懂 42.79.139.173 06/23 08:47
推 wild2012: 歷史總是如此的相似 ww 61.231.142.236 06/23 08:50
推 Agamemnonk: 15.4歐印 49.215.161.254 06/23 08:53
推 ccs95209: 應該很快破百 太重資本,這種東西華爾 64.118.132.58 06/23 08:55
→ ccs95209: 街不喜歡 64.118.132.58 06/23 08:55
推 gowang19: 這企業先能不虧錢再說 61.62.78.179 06/23 08:57
推 jehow: 只是剛開始一堆員工還不能賣而已220.130.182.166 06/23 09:00
推 pttjason: 閒錢就放吧大概5-10年 27.53.184.49 06/23 09:02
推 siegfriedlin: 下一個波段等衝上火星啊 219.68.219.79 06/23 09:02
→ siegfriedlin: 啊忘了要蓋月球中繼站 這樣也可以 219.68.219.79 06/23 09:03
→ riker729: spaceX 一直賠錢,就算看未來幾年,也看 27.53.186.132 06/23 09:03
→ riker729: 不出哪能賺錢 27.53.186.132 06/23 09:03
→ faterosa: 拉回是要讓你上車阿 114.33.177.222 06/23 09:06
推 dogdream: 這種股票就是看長期的 怎麼有人會想要 211.20.27.164 06/23 09:10
→ dogdream: 短期獲利 211.20.27.164 06/23 09:10
→ magomago: 馬斯克這個吹噓仔追他的股票傻了 101.9.117.149 06/23 09:12
→ k798976869: 還沒 上市先割一波 然後主力進入炒作 123.110.50.249 06/23 09:13
→ k798976869: 拉抬會到一個超級高點 泡泡再破掉剩1/ 123.110.50.249 06/23 09:13
→ k798976869: 10 現在主力還沒開始拉 可以先進去等 123.110.50.249 06/23 09:13
推 gnayihs: 回135就進場投資223.137.122.103 06/23 09:19
推 mask99: 還沒 等編入成份股 101.12.155.156 06/23 09:20
→ BibbyMike: 加倉快進 下周一堆基金養老金強迫接盤 211.23.138.90 06/23 09:25
推 sekokawana: 不就被高估了,現在修正,整理完會直 49.217.127.123 06/23 09:28
→ sekokawana: 噴天際 49.217.127.123 06/23 09:28
推 ldsdodo: 主力還沒上市就有低價買進了,怎樣都賺, 220.141.37.82 06/23 09:35
推 HAYABUSA1207: 重點在7月 現在越低越好 27.247.70.100 06/23 09:35
→ ldsdodo: 不割貪婪無知的散戶割誰? 220.141.37.82 06/23 09:35
→ HAYABUSA1207: 7/6才是爆發點 27.247.70.100 06/23 09:35
推 Random9: 下跌叫做火箭回收 快買等下次起飛 42.70.220.255 06/23 09:37
→ yoyodio: 慢慢看吧 106.64.16.123 06/23 09:47
推 gn00715334: 真的是賣夢想的 110.28.80.254 06/23 09:49
→ Iemarah: 當買盤主力是散戶時 ~塊 桃 吧 149.34.251.171 06/23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