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GIN: 好了啦,拍拍手老人最厲害了 220.138.126.61 06/22 15:55
→ Leo4891: 以前沒少子化 競爭激烈 36.231.7.193 06/22 15:55
→ Leo4891: 錄取率跟考題難度無關 36.231.7.193 06/22 15:56
推 csgod1325: 聯考很難嗎 也不一定 都考考古題 211.75.202.186 06/22 15:56
→ csgod1325: 有補習就很簡單 211.75.202.186 06/22 15:56
推 kutkin: 還有二軍五專 三軍高職 101.8.242.59 06/22 15:56
→ knives: 錄取率一直都不重要阿,重要的是能不能讀 114.38.12.104 06/22 15:56
→ csgod1325: 但是背誦文很多就是 三民主義根本 211.75.202.186 06/22 15:56
→ csgod1325: 默寫 211.75.202.186 06/22 15:56
→ knives: 到自己想要的學校科系 114.38.12.104 06/22 15:57
→ kutkin: 只是走的路不一樣 101.8.242.59 06/22 15:57
推 edison106: 對pr不到50的當然難==笑死 39.9.50.5 06/22 15:57
→ kutkin: 但你問我難度 我覺得現在比較簡單 101.8.242.59 06/22 15:57
→ kutkin: 現在課本內容大概只有以前一半 101.8.242.59 06/22 15:58
→ kutkin: 為了快快樂樂常態學習 101.8.242.59 06/22 15:58
→ kutkin: 所以大學老師很難教 101.8.242.59 06/22 15:58
→ greensaru: 人多,競爭大 101.10.57.178 06/22 15:59
推 enthpzd: 簡單吧,有唸書就很容易高分呀 27.52.64.251 06/22 15:59
→ knives: 以前聯考複選是有倒扣的阿 114.38.12.104 06/22 15:59
→ wwewcwwwf: 最近看了國中教材 只能說....教改失敗 61.231.168.25 06/22 16:00
→ knives: 等等你說高中聯考喔,我以為是說大學 114.38.12.104 06/22 16:00
→ wwewcwwwf: 難怪補習越來越興盛 61.231.168.25 06/22 16:00
→ purin3333: 原來我當過分子 123.252.7.23 06/22 16:01
→ alex00089: 就人多要差異大咩 223.139.99.144 06/22 16:01
→ alex00089: 現在是躺平到沒讀書意志耶 223.139.99.144 06/22 16:01
推 heavensun: 以前名額有限 很多名額是專科 高職 156.59.34.67 06/22 16:02
推 Robert0213: 大叔我1994考過北聯,好歹也是前25% 203.67.6.208 06/22 16:02
→ Robert0213: 的 203.67.6.208 06/22 16:02
→ knives: 現在躺平就能上第一志願嗎?那我家老大只能 114.38.12.104 06/22 16:02
→ heavensun: 高中收的人數有限 錄取就難 156.59.34.67 06/22 16:02
推 quadaquada: 教改真的很失敗 223.137.237.77 06/22 16:03
→ knives: 念高工怎麼辦 114.38.12.104 06/22 16:03
→ heavensun: 2000年前 還有專科 高職 比例不低 156.59.34.67 06/22 16:03
推 kingstongyu: 高工可以考科大 1.168.147.222 06/22 16:03
推 fp737: 在這之前差不多都是45歲以上的 111.242.91.116 06/22 16:03
→ GKKR: 沒考過 我還在幼稚園 82.140.187.51 06/22 16:04
推 dick929: 聯考也不會多難考,我的心得就是避免寫 49.218.149.99 06/22 16:04
→ fp737: 以前還有各區五專 高職聯考 111.242.91.116 06/22 16:04
→ dick929: 錯,盡量寫出正確答案,這樣懂了嗎? 49.218.149.99 06/22 16:04
→ dick929: 聯考~考出來的幾分就是幾分,然後用分 49.218.149.99 06/22 16:05
推 VVizZ: 還好吧 我都可以前兩百了220.130.142.210 06/22 16:05
→ tools: 那是真的有鑑別度啊 111.243.84.177 06/22 16:05
→ dick929: 數去選填志願,怎麼想都比現在的升學簡 49.218.149.99 06/22 16:05
→ VVizZ: 好像644.5分吧220.130.142.210 06/22 16:05
→ dick929: 單多了 49.218.149.99 06/22 16:05
→ VVizZ: 五專是660220.130.142.210 06/22 16:06
→ kutkin: 現在你也是可以用考的 101.8.242.59 06/22 16:07
推 ClownT: 未來碩士也99% 嚇死你 101.10.94.122 06/22 16:07
推 lavign: 台清交成政錄取率11%,大陸985頂大2.24% 111.252.18.163 06/22 16:10
→ kimgordon: 我覺得當時建中的 很吃資質 1.163.200.141 06/22 16:13
→ knives: 大陸那真的恐怖,不過又如何,大陸經濟爛 114.38.12.104 06/22 16:14
推 mikiji: 我國小喜歡的女生就是師大附中 220.129.74.18 06/22 16:14
→ knives: 成那樣 114.38.12.104 06/22 16:14
噓 fransice7: 滿分700, 我那屆550只能上大甲高中 59.126.185.223 06/22 16:17
推 lulumii: 還好啦 ps60-70都有大學 27.242.66.224 06/22 16:18
推 fransice7: 算了一下當年考550相當於PR96 59.126.185.223 06/22 16:20
推 yoyodio: 無感,當年還通宵打電動打完去考試 106.64.16.123 06/22 16:20
→ fransice7: 你看以前競爭有多恐怖 59.126.185.223 06/22 16:20
→ yoyodio: 629還639吧忘掉惹 106.64.16.123 06/22 16:20
→ yoyodio: 烤爽的因為念實中去惹 106.64.16.123 06/22 16:22
推 cc711: 以前重考班萬頭鑽動,堪稱世界奇觀116.241.205.173 06/22 16:22
推 fransice7: 你們哪屆的? 我記得我那屆台中一中 59.126.185.223 06/22 16:22
→ fransice7: 最低錄取分數好像才621而已 59.126.185.223 06/22 16:22
→ cc711: 前後左右被妹子包夾,沒有冷氣,猶如苦行僧116.241.205.173 06/22 16:22
噓 alladult: 八卦仔又在懷舊了 36.231.221.250 06/22 16:24
→ clarence732: 知識分子太多容易亂 61.216.141.67 06/22 16:24
推 fransice7: 因為現在的菜雞不知道以前有多兇 59.126.185.223 06/22 16:25
→ fransice7: 國三數學老師教到懶得教乾脆直接教 59.126.185.223 06/22 16:25
→ fransice7: 微積分 59.126.185.223 06/22 16:25
→ fransice7: 不然太難解 59.126.185.223 06/22 16:25
推 kutkin: 你就拿課本出來比就好 101.8.242.59 06/22 16:26
→ kutkin: 現在課本圖比字還多 101.8.242.59 06/22 16:26
→ fransice7: 後面的菜雞不知道以前的新超群數學考卷 59.126.185.223 06/22 16:26
→ fransice7: 有多恐怖 59.126.185.223 06/22 16:27
推 whitefox: 分子分母同時微分 114.24.119.48 06/22 16:27
→ fransice7: B部分老師都不一定寫得出來 59.126.185.223 06/22 16:27
推 cc711: 以前學霸在學校走路都是橫著走116.241.205.173 06/22 16:28
→ VVizZ: 說真的我進建中以前都覺得數學根本沒啥220.130.142.210 06/22 16:29
→ VVizZ: 高一第一次段考就吃屎 唯一及格的一次220.130.142.210 06/22 16:29
推 andyher: 再往前幾年還有10%的 27.247.197.178 06/22 16:32
→ kcey: 以前高中高職五專是分開考 現在又不是 110.28.48.170 06/22 16:32
→ kcey: 以前題目比較難啊 但至少鑒別度高 現在是簡 110.28.48.170 06/22 16:34
→ kcey: 單但比誰錯的少 110.28.48.170 06/22 16:34
推 junibookye: 重點在考上公立 42.70.79.245 06/22 16:34
→ VVizZ: 以前也蠻簡單的阿 我高中聯考跟大學聯考220.130.142.210 06/22 16:34
→ VVizZ: 考最爛的都是史地aka社會科 結果我他媽文組220.130.142.210 06/22 16:35
→ kcey: 我家小朋友今年剛考完會考 深深覺得他們學 110.28.48.170 06/22 16:36
→ kcey: 的有比較少 題目有偏簡單 不太考計算 偏重觀 110.28.48.170 06/22 16:37
推 Forcast: 女友1997才出生 114.25.131.89 06/22 16:44
推 leterg: 北聯高中錄取率26%?編譯館課本唸一唸 101.8.224.130 06/22 16:44
推 rumblefish: 還好 武陵 只念三個月 輕輕鬆鬆 42.72.7.80 06/22 16:45
→ rumblefish: 不過大學聯考就累死我了 42.72.7.80 06/22 16:46
→ leterg: 高中聯考還可以用強科補弱科分數,現在不 101.8.224.130 06/22 16:46
→ leterg: 行 101.8.224.130 06/22 16:46
推 jehow: 編譯館唸熟大概能有公立高職吧220.130.182.166 06/22 16:46
→ leterg: 高職是連編譯館都唸不熟吧 101.8.224.130 06/22 16:48
→ k6870: 現在智障都能年高中了嗎? 101.10.49.140 06/22 16:48
→ pink0926: 那麼會考試有啥用 年輕人只看結果論 123.51.228.96 06/22 16:48
→ woerns: 我1995考的,人口基數超大沒錯,但老實說 223.139.78.90 06/22 16:50
→ woerns: 那時75%的國中生是所謂的後段班,也就是本 223.139.78.90 06/22 16:50
→ woerns: 來就沒有在讀書準備讀高中的 223.139.78.90 06/22 16:51
推 BBScom: 那個26%是只有公立高中,你99%是包括高職 61.216.147.98 06/22 16:52
→ BBScom: 五專那些吧 61.216.147.98 06/22 16:53
推 leterg: 高職會去報高中聯考? 101.8.224.130 06/2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