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erlee: 可悲個屁,都幾乎等於一輩子不用工作 111.82.235.83 06/22 11:01
→ boboking2: 你不覺得你很可憐嗎 當牛馬當出優越感 36.238.199.13 06/22 11:01
→ killerlee: 了 111.82.235.83 06/22 11:01
推 lipstick: 其實他蠻不錯的 還沒搞到賣房子 36.224.75.152 06/22 11:02
推 arrenwu: 大部分這類的人確實是滿可憐的沒錯 98.45.195.96 06/22 11:02
推 xzcb2008: 不太可能有這種人 42.71.235.107 06/22 11:02
→ xbit: 沒工作不可悲,可悲的是這歲數還丟臉到全台 218.166.16.136 06/22 11:02
→ xbit: 都認識 218.166.16.136 06/22 11:02
推 sm3bp078: 有錢退休當然不可悲啊 是勝利組 42.78.68.64 06/22 11:03
推 fp737: 二代大學畢業後 富爸媽給錢算哪種? 111.242.91.116 06/22 11:03
推 T8: 許某想動而不能動 坐困大安愁城 49.216.206.124 06/22 11:03
→ T8: 找工作藉口一堆 說要全部準備好 49.216.206.124 06/22 11:04
→ gilfer728: 他的零用錢比你薪水還高咧 223.136.39.230 06/22 11:04
→ T8: 說自己一畢業就遇到金融海嘯 49.216.206.124 06/22 11:04
推 hw1: 人家父母有錢啊 223.136.96.36 06/22 11:04
→ T8: 一不小心就52歲了。 49.216.206.124 06/22 11:04
→ T8: 房地或許很值錢但沒辦法賣 賣之前要租 49.216.206.124 06/22 11:05
→ hw1: 能在家躺平誰要工作 223.136.96.36 06/22 11:06
→ T8: 但他沒辦法處理找租這件事 49.216.206.124 06/22 11:06
推 arrenwu: @hw1 我我我 我會工作XD 98.45.195.96 06/22 11:06
→ T8: 坐困愁城 負隅頑抗 49.216.206.124 06/22 11:06
→ T8: 有一天爸媽過世了 換他慢慢餓死。 49.216.206.124 06/22 11:07
推 lime1207: 太爽了吧 36.239.92.87 06/22 11:07
推 ct78645: 工作到70歲 你覺得很讚對吧 60.251.154.115 06/22 11:08
推 barkingdog: 他家不算真的有錢啊 爸媽還要自己打掃 220.130.7.182 06/22 11:09
推 william826: 啃父母手足甚至小孩的 有夠無恥223.138.110.120 06/22 11:09
→ arrenwu: 現在這個世代應該普遍要工作到70歲吧? 98.45.195.96 06/22 11:09
→ boboking2: 餓死個屁 家賣掉就多好幾千萬 36.238.199.13 06/22 11:09
推 WowProctor: 人家富二代218.161.119.149 06/22 11:09
→ boboking2: 他花的那些錢根本不多 36.238.199.13 06/22 11:09
→ arrenwu: 現代人壽命又比以前更長了 98.45.195.96 06/22 11:09
推 zxcxxx: 上輩子一定拯救過世界 14.164.43.159 06/22 11:10
噓 tearness: 本版不歡迎自介 36.231.151.45 06/22 11:10
→ shellback: 工作到80最生活充實圓滿118.163.108.246 06/22 11:11
→ oread168: 父母不努力的比較慘 -.- 1.170.248.101 06/22 11:11
推 AIRWAY1021: 沒工作(X) 不用工作(O),等級差很多223.139.205.242 06/22 11:12
→ WowProctor: 家裡有錢不窮養的後果218.161.119.149 06/22 11:12
推 hihjktw: 我想跟他父母學理財 太神啦 39.9.233.45 06/22 11:12
推 sellgd: 比你想像的多 因為父母是房產起飛那代 182.155.160.86 06/22 11:13
推 king412365: 其實不少耶 有人一輩子都不用上班得 101.10.238.173 06/22 11:13
推 widec: 你要工作一輩子 這才可悲吧 XDDDDDDDDDDDD 1.165.39.221 06/22 11:14
推 hw1: 大安森林公園平常日都有一堆人躺在草地上做日 223.136.96.36 06/22 11:14
→ hw1: 光浴 223.136.96.36 06/22 11:15
→ Shaqui11e: 有沒有工作跟可不可悲是兩件事吧 36.236.88.37 06/22 11:15
→ achun1212: 人生勝利組好嗎?傻傻的 27.240.97.111 06/22 11:15
推 motoe680i: 可以靠父母我也不想每天工作,那是那 61.229.214.70 06/22 11:15
→ motoe680i: 些人整天閒閒沒事做身心才會出問題 61.229.214.70 06/22 11:15
→ empingao: 社畜幫人打工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212.102.51.85 06/22 11:16
推 devilfruit: 大安區有房子 每個月還可以領三萬零 101.10.7.98 06/22 11:16
推 TBwilmyers: 重點應該放在有沒有錢讓你不工作111.246.198.141 06/22 11:16
→ devilfruit: 用錢 找個保全工作都爽爽過吧 101.10.7.98 06/22 11:16
推 kay00503: 很爽吧 爽到不行 223.138.49.185 06/22 11:16
→ MakeAWash: 能靠爸的話誰想為了賺錢而工作啦 36.231.186.44 06/22 11:16
噓 preisner: 現在是沒有在股市上賺錢才可悲 60.248.161.28 06/22 11:16
→ MakeAWash: 這個爸寶媽寶的問題是沒去找事做 36.231.186.44 06/22 11:17
→ widec: 可悲的是當火山孝子 這種男人蠢到家 1.165.39.221 06/22 11:17
→ widec: 你媽多生一根懶叫給你去當舔狗 1.165.39.221 06/22 11:18
推 klgfan: 很爽好嗎 奴成這樣喔 36.231.7.245 06/22 11:18
推 pchion2002: 好羨慕 36.233.74.231 06/22 11:20
→ T8: 很多這種人窩在家裡 49.216.206.124 06/22 11:20
→ checcc: 超爽的好嗎 60.248.140.207 06/22 11:22
推 p1227426: 工作是收租 42.77.191.8 06/22 11:24
→ BaRanKa: 並不會 如果不偷不搶不當舔狗很勝利 210.242.38.140 06/22 11:25
推 saiboos: 還要工作才可悲 27.53.72.169 06/22 11:25
推 holiybo: 爸媽到時候會繼承給你幾千萬,幹嘛還要 101.8.231.246 06/22 11:26
→ holiybo: 工作呢 101.8.231.246 06/22 11:26
推 mazyota: 當社畜一輩子比較可悲 49.216.40.188 06/22 11:27
推 hkahka: 沒錢比較可悲 49.216.253.87 06/22 11:30
→ start0917: 現在上班才可悲 39.15.49.178 06/22 11:31
推 neo72: 錢不夠才要當牛馬 他不工作就夠生活 可悲?? 220.130.194.18 06/22 11:37
推 jehow: 上代的人靠老婆養 現在是靠父母 更慘220.130.182.166 06/22 11:38
推 north75566: 可悲的是沒有社會化,工作只是基本 101.10.12.193 06/22 11:40
→ mnmnooo: 當社畜當到不知覺,你也是厲害。人家不 49.214.10.17 06/22 11:40
→ mnmnooo: 工作吃喝玩樂住的不愁, 49.214.10.17 06/22 11:40
推 aa01081008tw: 許男要不是神經病.其實根本就爽一輩 114.46.21.152 06/22 11:40
→ aa01081008tw: 子..工作不就為了錢.你出生就破台幹 114.46.21.152 06/22 11:41
→ aa01081008tw: 嘛還去工作..能玩的事太多了 114.46.21.152 06/22 11:41
推 QQKM: 天選之人,誰想出來當社畜QQ 49.215.98.20 06/22 11:41
推 abcde79961a: 做到老的才更可悲吧 101.10.166.13 06/22 11:45
推 tomford: 大官小孩 快60歲,每個月爸媽給50萬零用223.137.178.136 06/22 11:46
→ tomford: 錢,離婚好幾次 一輩子沒有工作過。每天223.137.178.136 06/22 11:46
→ tomford: 就是把馬子上床 吃吃喝喝 出國玩,小孩都223.137.178.136 06/22 11:47
→ tomford: 是前妻顧,贍養費爸媽另外給孫子。你看到223.137.178.136 06/22 11:47
→ tomford: 他的生活 會覺得自己很可悲。223.137.178.136 06/22 11:47
→ uranuss: 50幾歲很多人都退休了 219.85.83.97 06/22 11:48
→ kkoejeo: 自己養出來的 223.140.8.92 06/22 11:48
推 hughfan: 人家還有房子 老爸老媽會養 整天躺平就 223.140.63.95 06/22 11:49
→ hughfan: 好 223.140.63.95 06/22 11:50
→ popptt: 我是覺得很強,都不會不好意思,但可能爸 42.70.153.95 06/22 11:51
→ popptt: 媽也沒有教好吧 42.70.153.95 06/22 11:51
推 dogdream: 誰叫人家是天聾人 211.20.27.164 06/22 11:54
推 chita0258: 不工作能活到50 那是真人生勝利組 223.137.83.39 06/22 11:57
推 kenny945: 為什麼有人喜歡當社畜 110.28.152.24 06/22 11:57
推 cymtrex: 很羨慕 42.78.67.9 06/22 11:58
推 Arkzeon: 馬上有幾個政黑的無業仔出來蠕動了。戳 150.116.48.147 06/22 12:04
→ Arkzeon: 到痛處。 150.116.48.147 06/22 12:05
噓 lifeshardk: 覺得沒工作可悲的人比較可悲 119.74.47.13 06/22 12:05
→ bizer: 隨便都能做吧,外送,便利商店缺一堆人114.137.111.136 06/22 12:06
→ lulocke: 青鳥:連大罷免都沒出來擺攤領飼料 ? 114.36.229.140 06/22 12:07
→ tank9: 搞不好他家裡很有錢 可憐個屁 180.176.73.54 06/22 12:13
→ andre9: 人家房東的話 你管太寬 211.72.124.232 06/22 12:14
→ kiopl: 根本超爽 誰的人生目標是要當社畜啦 36.226.79.19 06/22 12:20
噓 kusou86el: 嗆我嗆夠沒 111.83.66.182 06/22 12:22
推 SentrySean: 代表家裡有礦可以挖怎麼會可悲 223.139.116.26 06/22 12:23
推 dorimi: 我媽的堂弟啊 我要叫舅舅 快50了 從來沒 42.79.207.34 06/22 12:24
→ dorimi: 有工作過 42.79.207.34 06/22 12:24
推 ZkNight: 到50歲都不用工作根本人生勝利組223.137.241.172 06/22 12:27
推 kiaia: 他的房子是你一輩子都買不起的 61.229.65.220 06/22 12:29
推 mcgrady12336: 現實社會啃老比你想像中還嚴重,不 118.163.139.71 06/22 12:30
→ mcgrady12336: 然台北房子怎麼扛到那變態價格的? 118.163.139.71 06/22 12:30
噓 az25256058: 羨慕嫉妒噓 49.216.23.156 06/22 12:31
→ Souseasou3: 都退休了 當然沒工作 223.118.50.97 06/22 12:31
噓 bairn: 可悲個屁,上班當社畜才可悲 223.138.67.130 06/22 12:35
推 deadknightvi: 爽了50年 現在說可悲?? 27.247.1.68 06/22 12:40
推 k798976869: 很爽 123.110.50.249 06/22 12:45
推 azcooper: 扶弟魔 223.137.35.17 06/22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