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t: 家裡住的下?111.249.138.237 06/22 10:43
推 bolu0401: 脆女不喜歡這篇 223.137.48.3 06/22 10:44
推 palindromes: 做汽車零件批發的 那麼賺喔 223.141.88.130 06/22 10:44
推 SAGIN: 脆女鶄: 220.138.127.35 06/22 10:44
推 koreawargod: 這一看就很會生耶,反觀吱八版鼓吹 223.143.247.48 06/22 10:44
推 samwang7027: 一直12一直爽 39.14.57.227 06/22 10:44
→ koreawargod: 不婚不生 223.143.247.48 06/22 10:45
推 a210510: 這位媽媽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看來也是天選 39.9.102.109 06/22 10:45
→ a210510: 之人 推個 39.9.102.109 06/22 10:45
→ kent: 房間要多 廁所要多 不然怎麼住111.249.138.237 06/22 10:45
→ tchialen: 有錢真好 42.77.172.152 06/22 10:45
推 killerlee: 支持這位媽媽,民族英雄,贊一個 111.82.235.83 06/22 10:45
推 findingMuses: 只要能養得好 生多一點都該鼓勵 207.229.101.81 06/22 10:45
→ SAGIN: 不是整天說生小孩顧小孩比台積電輪班還累嗎 220.138.127.35 06/22 10:46
推 bruce511239: 脆準備炎上肉搜 生產機器沒人權111.246.179.162 06/22 10:46
推 palindromes: 有錢人多生是好事 223.141.88.130 06/22 10:46
推 zxc8424: 汽車零件做高端的一個月營業額都幾百萬的 27.51.128.43 06/22 10:46
→ a210510: 這位媽媽 多生7個 有七對夫妻可以不生了 39.9.102.109 06/22 10:46
推 polo5615: 民族英雄 塔綠班不開心 223.137.75.77 06/22 10:46
→ a210510: 不生的應該要感謝他們才對 39.9.102.109 06/22 10:47
推 crotexm: 母豬?? 101.10.9.107 06/22 10:47
推 tatata: respect 59.125.225.22 06/22 10:47
推 GLUESTICK: 厲害125.230.104.170 06/22 10:47
推 new71050: 超強220.141.141.173 06/22 10:47
推 BBKOX: 厲害 223.137.128.45 06/22 10:47
→ frank111: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父母不可能照顧到9個124.219.109.111 06/22 10:47
→ Leo4891: 做汽車零件經濟不錯?難道是當老闆嗎 223.137.37.23 06/22 10:48
推 beeboombee: 猛 42.73.255.176 06/22 10:48
推 gamania5972: 會生又會養,給推 118.166.15.138 06/22 10:48
→ frank111: 小孩,中間的小孩就被放生當豬養124.219.109.111 06/22 10:48
推 kutkin: 老闆呀 不然哪養得起 101.8.242.59 06/22 10:48
推 starwish00: 增產報國111.252.112.133 06/22 10:48
推 scum5566: 養的起就行了125.224.146.215 06/22 10:48
→ Leo4891: 有錢又願意生就祝福 223.137.37.23 06/22 10:48
→ tatata: 最大的小孩都16歲了 59.125.225.22 06/22 10:48
→ MakeAWash: 國家的未來靠你們惹 36.231.186.44 06/22 10:48
→ frank111: 活著就好,大的要顧小的,可悲又可憐~~124.219.109.111 06/22 10:48
→ kutkin: 受薪階級超厲害也是兩隻手 101.8.242.59 06/22 10:48
→ tatata: 上個世代不也是這樣嗎 大小還幫忙顧小小孩 59.125.225.22 06/22 10:48
→ frank111: 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不負責任的父母124.219.109.111 06/22 10:49
→ frank111: 時代不一樣了,以前所有都是一家人,124.219.109.111 06/22 10:49
→ rb79: 想生也有能力養的話 就祝福他們了 118.163.141.1 06/22 10:49
推 proprome: 偉大的夫婦 49.216.42.245 06/22 10:49
→ kutkin: 吊車王至少不是一母八子 101.8.242.59 06/22 10:49
→ tatata: 人家有錢也願意養 根本模範生了吧 59.125.225.22 06/22 10:49
推 xzcb2008: 反觀 42.71.235.107 06/22 10:49
→ frank111: 我的就是你的,大的要顧小的124.219.109.111 06/22 10:49
推 vodkalime607: 八卦板表示:都是低端的在生 61.231.194.40 06/22 10:50
推 bookseasy: 經濟能力足夠,能養育小孩,想多生小 123.193.229.85 06/22 10:50
→ frank111: 現在每個小孩都是獨立的個體,為什麼要124.219.109.111 06/22 10:50
推 skizard: 家裡有錢多生無所謂啦,不要生出來丟給 49.217.130.180 06/22 10:50
→ bookseasy: 孩是可以,湊10個小孩很熱鬧 123.193.229.85 06/22 10:50
→ skizard: 大家養 49.217.130.180 06/22 10:50
→ frank111: 犧牲大的去顧小的?124.219.109.111 06/22 10:50
→ tatata: 上個世代大家庭被放養的 現在有怎樣嗎 59.125.225.22 06/22 10:50
推 a210510: 會出事 前面早就有新聞了 這對就是很幸 39.9.102.109 06/22 10:50
→ a210510: 福的那種 不懂在擔心什麼 39.9.102.109 06/22 10:50
→ kutkin: 很辛苦而已 101.8.242.59 06/22 10:51
推 garybawbaw: 還真會生耶! 111.71.119.58 06/22 10:51
→ tatata: 人家有錢也可以請專門顧小孩的 瞎操心什麼 59.125.225.22 06/22 10:51
推 pdz: 養得起 夫妻開心就ok 60.250.128.157 06/22 10:51
→ MakeAWash: 人家有錢也喜歡小孩 多生有什麼問題? 36.231.186.44 06/22 10:51
→ BaRanKa: 一個5000這樣領 210.242.38.140 06/22 10:52
→ kaodio: E定很愛國 114.44.38.33 06/22 10:52
推 hate9989: 小孩長大搶財產? 223.138.206.84 06/22 10:52
推 stcr3011: 養得起負責 就好 36.224.100.31 06/22 10:52
推 angraer: 脆上的女權要牙起來了 122.118.12.54 06/22 10:52
噓 tearness: 啊就低配版吊車大王 嘻嘻 36.231.151.45 06/22 10:52
推 jessbianrad: 有錢多生沒問題 1.170.98.100 06/22 10:52
推 xxxg00w0: 人家養得起 不錯啊 121.254.77.95 06/22 10:52
推 bire: 人家養得起 開心就好 125.229.59.163 06/22 10:53
推 iLeyaSin365: 死亡率那麼高,多生一些的策略跟魚223.141.209.129 06/22 10:53
→ iLeyaSin365: 產卵一樣223.141.209.129 06/22 10:53
→ qqstory: 生這麼多 遺產夠分嗎? 39.14.48.249 06/22 10:54
→ bobby4755: 生兩打 自己開工廠 未來台灣賺錢模式 223.136.77.159 06/22 10:54
→ lipstick: 金敖 36.224.75.152 06/22 10:54
→ minoru04: 不用推給脆啦,這篇推文就酸成這樣 36.237.127.83 06/22 10:55
推 jackie0414: 一天到晚說少子化的也是這個垃圾板, 42.78.51.17 06/22 10:55
→ jackie0414: 現在有人願意生又再靠背 42.78.51.17 06/22 10:55
→ BILLYBOY: 人家已經可以直接組成孩子照顧鏈了啦 49.216.132.136 06/22 10:55
→ jackie0414: 垃圾就去死一死啦 42.78.51.17 06/22 10:55
推 sm3bp078: 有生就是推 台灣缺人 42.78.68.64 06/22 10:55
推 frank111: 大的16歲了,正要念書考高中大學124.219.109.111 06/22 10:55
推 Cowyau: 養得起就生啊 很棒 61.222.127.178 06/22 10:56
推 vincent0965: 塔綠班不喜歡這篇新聞 125.14.138.22 06/22 10:56
→ frank111: 結果被叫去顧小孩要不就是放生124.219.109.111 06/22 10:56
推 cyp001: 看起來也像正常家庭 這種多生一點OK 123.252.76.48 06/22 10:56
推 bob14: 推 大公無私之人 讚 42.73.197.69 06/22 10:56
推 aza0290: 這就是財富自由是吧 114.44.4.10 06/22 10:56
→ sm3bp078: 沒生產力又愛酸的處男趕緊去死吧 垃圾 42.78.68.64 06/22 10:56
→ frank111: 中間的更不用說了,父母每天都不一定知124.219.109.111 06/22 10:57
→ BILLYBOY: 人家肯養 生出七姊妹你不知道有多爽 49.216.132.136 06/22 10:57
推 PCC2003: 加油,我的份交給你們了 27.53.32.183 06/22 10:57
→ BILLYBOY: (誤 49.216.132.136 06/22 10:57
→ frank111: 道這些小孩有沒有在家咧124.219.109.111 06/22 10:57
→ frank111: 一天看不到一眼124.219.109.111 06/22 10:57
推 dogdream: 最小的都能叫大姊媽媽了 211.20.27.164 06/22 10:57
推 Stupidog5566: 這篇推文酸的也沒幾個 有人腦裡想 203.69.75.236 06/22 10:58
→ Stupidog5566: 著根本沒看到的東西 也是滿可憐的 203.69.75.236 06/22 10:58
→ frank111: 有養小孩的都會覺得這對父母是管生不管124.219.109.111 06/22 10:58
→ frank111: 養的糟糕父母,這就標準底層的89家庭124.219.109.111 06/22 10:58
推 chenjasen: 人家爽就好 沒結婚 沒小孩的替人家擔 111.82.117.216 06/22 10:59
→ super0949: 有病 42.71.237.88 06/22 10:59
→ chenjasen: 心什麼 111.82.117.216 06/22 10:59
推 ALDNOAH5566: 生越多越輕鬆 有哥哥姐姐帶 42.72.8.251 06/22 10:59
推 zenan321: 再怎麼有錢,生到9個也是有問題 27.52.99.30 06/22 11:01
推 albertfeng: 生小孩能帶財,不生小孩一輩子魯蛇 114.137.189.85 06/22 11:01
噓 lazo: 粹女又要崩潰了114.136.195.247 06/22 11:01
→ zenan321: 經濟能力是一回事,關懷又是另回事 27.52.99.30 06/22 11:02
→ lupin2401: 什麼人? 39.12.176.18 06/22 11:02
推 wulaki: 養得起的多生很好啊,就怕養不起還一直生 111.82.250.116 06/22 11:02
推 chenjasen: 數量又不是絕對 生一個52歲的啃老族有 111.82.117.216 06/22 11:02
→ chenjasen: 比較強? 111.82.117.216 06/22 11:03
推 ALENDA: 有能力又有意願生養的父母很棒呀,這個家 72.186.209.218 06/22 11:03
→ ALENDA: 庭說不定雙方的祖父母都愛小孩,小孩們能 72.186.209.218 06/22 11:03
→ ALENDA: 在充滿愛的環境長大很棒呀 72.186.209.218 06/22 11:03
推 inshadow: 脆灣母鳥又崩潰了 36.238.131.169 06/22 11:04
推 zenan321: 多站在小孩立場去思考,他們也沒義務背 27.52.99.30 06/22 11:05
→ zenan321: 負少子化責任 27.52.99.30 06/22 11:05
推 jboys75: 好棒 49.215.96.135 06/22 11:06
推 dbjdx: 之前不是有生10個的嗎?175.182.180.247 06/22 11:06
→ luciffar: 看護一個月才多少 這八個一人留一棟房子 223.143.242.16 06/22 11:07
推 E103A6: $$$$$$$$$$$$$$ 36.224.38.123 06/22 11:07
推 dai26: 其實是很幸福的家庭 42.77.204.8 06/22 11:07
推 kaet: 這應該頒獎表揚吧 49.214.10.220 06/22 11:07
推 hw1: 家裡有錢 223.136.96.36 06/22 11:08
→ nihow78: 讚啊 幹 建議喜歡生的都向她家學習 不要 24.207.58.62 06/22 11:08
→ nihow78: 一直出來吵別人不生 喜愛小孩就專心生自 24.207.58.62 06/22 11:08
→ nihow78: 己的 人家都專心生 不會出來管誰不生== 24.207.58.62 06/22 11:08
推 jason138: 家裡經濟好根本不愁 220.128.198.36 06/22 11:08
→ hw1: 有錢生幾個都不是問題 應該是要擔心教養 223.136.96.36 06/22 11:08
推 BREAKFAST204: 台灣的未來 42.73.0.112 06/22 11:08
推 zxnm: 增產保國 27.242.66.175 06/22 11:09
→ bobby94507: 國家靠你了114.137.188.130 06/22 11:09
推 howhowisking: 少子化 又獨生 長大會怨嘆吧 125.227.237.28 06/22 11:09
推 frlair: 生4個以上國家沒幫養說不過去... 124.199.97.84 06/22 11:09
推 yrgung: wow223.143.241.206 06/22 11:09
→ nihow78: 同理 不生的就不生啊 也別出來管別人生 24.207.58.62 06/22 11:10
→ nihow78: 一群 到底關你們屁事 每天吵什麼你生不 24.207.58.62 06/22 11:10
→ nihow78: 生 腦殘 24.207.58.62 06/22 11:11
推 EXUAN: 脆說這樣是工具223.141.181.137 06/22 11:11
→ huckebein12: 精神病脆姊大崩潰 42.73.238.173 06/22 11:11
推 gotohikaru: 韓國的話 留言會刷一片「愛國者」 175.182.11.138 06/22 11:13
推 asdf70044: 經濟狀況不錯 又有意願 那就生啊 不然 114.32.143.78 06/22 11:13
→ asdf70044: 咧 114.32.143.78 06/22 11:13
→ gotohikaru: 台灣的問題看八卦就知道是人民有病 175.182.11.138 06/22 11:13
推 liao18: 人家生的起養的好 36.231.90.74 06/22 11:13
推 tsairay: 養得起就多生也沒甚麼不好 202.39.11.150 06/22 11:14
→ gotohikaru: 的太多 175.182.11.138 06/22 11:14
推 Jiming: 期待這位媽媽破台灣生最多紀錄 211.21.189.250 06/22 11:14
→ EXUAN: 大谷身價多少都會被脆姐說,這個?223.141.181.137 06/22 11:14
推 rubyisred: 願意生養就很棒了!加油 49.216.108.28 06/22 11:14
推 achinyu: 台女要開噴了220.138.220.228 06/22 11:14
→ raxsc: 家裡有錢是無所謂 42.77.67.252 06/22 11:15
推 debris: 天選之人 110.30.48.47 06/22 11:16
→ uranuss: 如果經濟能力允許,很棒啊 219.85.83.97 06/22 11:16
推 dknymaster: 麻吉大哥太弱了吧 111.243.69.192 06/22 11:17
推 flower88: 這是不是一種癖...美國好像也有人會這樣 218.187.130.41 06/22 11:17
→ ice84man: 國家會感謝妳 27.247.196.252 06/22 11:17
推 GuidingStar: 脆女會說台男很噁把女生當工具 49.216.184.255 06/22 11:18
推 Refauth: 汽車零件當然很賺啊 光看台灣年輕人就懂218.172.104.221 06/22 11:18
→ qaz12453: 十連抽會送ssr小孩嗎? 49.216.91.40 06/22 11:18
推 elvis30901: 太吊了,佩服佩服 111.83.110.134 06/22 11:18
→ qaz12453: 還是UR 49.216.91.40 06/22 11:18
推 grandzxcv: 不要外溢成社會負擔就完全支持 114.140.64.34 06/22 11:19
推 fudick: 增產報國,很好114.137.222.111 06/22 11:20
推 phenom42: 至少家裡有錢 值得鼓勵223.137.141.141 06/22 11:21
推 phix: 養得起就沒差 兄地姐妹也能互相照顧 223.137.16.92 06/22 11:21
推 SuperTaco: 加油 118.163.97.156 06/22 11:21
推 bravery1117: 替國家真的謝謝你們@@ 36.228.247.195 06/22 11:21
推 fisher6879: 人生勝利組,太神啦223.141.139.254 06/22 11:22
推 koumoushou: 養得起多生點啊 118.235.25.204 06/22 11:22
推 lmf770410: 養得起都是好事 59.125.26.56 06/22 11:22
推 loveaic: 家裡看來財力不錯,但說是生的多互相扶持, 36.224.33.65 06/22 11:23
→ loveaic: 也不排除人多以後爭的更兇 36.224.33.65 06/22 11:23
推 binshin: 羨慕 111.83.104.96 06/22 11:23
推 pudge: 值得鼓勵,不要怕網路的酸民! 211.22.17.91 06/22 11:24
推 joybarbarian: 生那麼多要推 101.9.203.236 06/22 11:25
推 wei3350730: 實則領補助已比上班還賺,基本上第 1.160.149.247 06/22 11:25
→ wei3350730: 三胎開始就免學費、還有較高免稅額 1.160.149.247 06/22 11:25
→ wei3350730: ,普通方式養小孩能接收一堆恩典牌 1.160.149.247 06/22 11:25
→ wei3350730: ,實際上花不到什麼大錢,是教育要 1.160.149.247 06/22 11:26
→ wei3350730: 比較花心思、要求生活品質才會多方 1.160.149.247 06/22 11:26
→ wei3350730: 考量,感覺他們就是放寬心生養的類 1.160.149.247 06/22 11:26
→ wei3350730: 型,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那就蠻適 1.160.149.247 06/22 11:26
→ wei3350730: 合多生的 1.160.149.247 06/22 11:26
推 leviva: 養得起多生值得鼓勵, 應該得模範市民奬 114.43.109.172 06/22 11:27
推 sunchen0201: 能生會養願意教,都是好事。 111.242.227.19 06/22 11:27
推 darwincell: 優秀 1.161.99.14 06/22 11:28
推 hahadb: 脆上灣姐:把女人當工具 223.137.147.40 06/22 11:28
→ processor: 智障 114.137.220.48 06/22 11:29
推 anylu: 夫妻真的是民族英雄 49.213.204.91 06/22 11:30
推 chitsaijang: 祝福 42.70.127.87 06/22 11:31
推 Elite35: 強 101.8.138.179 06/22 11:31
推 e86117934: 增產報國。 218.173.16.107 06/22 11:32
推 zwxyzxxx: 真的是增產報國,給尊重111.248.224.220 06/22 11:32
推 janptt124: 很好 114.26.108.58 06/22 11:33
推 weithebest: 很屌… 49.215.100.79 06/22 11:33
推 knight0123: 想想我爺爺也是生了7個 118.165.89.210 06/22 11:33
推 olalo: 家族子女如果不和諧,反倒是麻煩,育兒教育 36.234.62.162 06/22 11:34
→ olalo: 可要花大量心思。 36.234.62.162 06/22 11:34
推 HAYABUSA1207: 10寶媽 怎麼沒人提? 27.247.70.100 06/22 11:34
推 kskid: 勇者推 211.22.219.163 06/22 11:35
→ coeXist: 生一組棒球隊 沒想到這一代還有人能實踐 1.174.129.197 06/22 11:35
推 LoserLee: 新竹有吊車大王 台中有汽車大王 讚讚 36.233.196.250 06/22 11:36
→ LoserLee: 有錢人多生很棒啊 完全是有錢人中的楷模 36.233.196.250 06/22 11:36
→ LoserLee: 老婆也是體質夠健康的天選之人 才能多生 36.233.196.250 06/22 11:36
→ LoserLee: 甚至前八胎還都自然產 有夠神的基因 36.233.196.250 06/22 11:36
推 lpbrother: 發大財 27.247.24.141 06/22 11:37
噓 raura: 都其他小孩在幫照顧弟妹,媽媽負責生就好,114.136.140.146 06/22 11:38
→ raura: 我是覺得很不自量力114.136.140.146 06/22 11:38
推 JF88269521: 會湊滿10個 27.242.2.56 06/22 11:39
→ lh9059: Respect 1.34.95.165 06/22 11:40
→ dido0208: 養的起就好 101.8.77.72 06/22 11:40
推 coc: 湊12生肖 203.69.151.214 06/22 11:40
→ bcismylove: 台灣就靠你了 118.233.90.187 06/22 11:40
推 TJFrankie: Respect 118.169.138.8 06/22 11:40
推 kidshope: 夫妻感情好 互相配合才有辦法生那麼多, 49.214.2.147 06/22 11:41
推 achun1212: 有錢真好 27.240.97.111 06/22 11:41
→ kidshope: 重點也很有經濟能力 49.214.2.147 06/22 11:41
推 ChineseTeam: 9個要出門時是一人開一台休旅車還是L 42.79.37.71 06/22 11:42
→ ChineseTeam: M 42.79.37.71 06/22 11:42
推 aLaN0727: 養兒防老?這麼多分的不夠 49.218.241.24 06/22 11:42
推 rainylife: 家裡有錢,大家不用擔心114.137.131.237 06/22 11:42
推 griffick: 羨慕嫉妒恨的脆嬯要出征了嗎?223.141.249.116 06/22 11:42
噓 YALEMY: 女的以後子宮下垂脫落男的半點事沒有 42.77.69.45 06/22 11:42
推 maximu: 功在國家 42.71.36.44 06/22 11:42
推 e04x8: 這有什麼好馬賽克的啊….. 114.26.149.215 06/22 11:43
推 aa01081008tw: 有錢沒差啊..最怕沒錢在那害小孩 114.46.21.152 06/22 11:44
→ nccu0911: 九蓮寶燈拼一下223.138.114.193 06/22 11:44
推 fransiceyho: 這個總統要召見給勳章才對 223.136.18.185 06/22 11:44
推 iamflash: 這個應該要給他們獎金 27.242.134.139 06/22 11:45
→ fransiceyho: 女孩兒的榜樣 223.136.18.185 06/22 11:45
推 popptt: 就一定是有錢啊,不然哪裡敢.... 42.70.153.95 06/22 11:45
推 wickham15: 這個應該要頒發總統獎223.137.226.219 06/22 11:46
推 tatata: 會生的要馬夠有錢要馬夠窮 中產才不生 60.249.250.230 06/22 11:47
推 Kazmier: 嫁不出去的女拳台女老阿姨又要氣瘋 36.233.250.202 06/22 11:49
推 pokyhoyo: 青鳥少子化辦公室很不開心 這麼會生 看 49.216.23.252 06/22 11:51
→ pokyhoyo: 來是物價還太低 牛奶太便宜 人民過太爽 49.216.23.252 06/22 11:51
推 MikiChen0819: 重點:家裡經濟狀況不錯 15.235.196.56 06/22 11:51
推 tanchuchan: 好事啊 經濟許可願意生 49.218.144.224 06/22 11:51
→ tanchuchan: 教真的最累 49.218.144.224 06/22 11:52
推 pp129908: 好可怕以後老了子宮會掉出來吧 1.163.211.29 06/22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