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eo4891: 廢話 反核才一小搓 聲量大而已 沒鳥用223.137.37.23 06/22 08:18
噓 GLung: 完全沒有論述的白癡政黨 民進黨42.73.195.152 06/22 08:18
推 koj: 死忠101.10.11.240 06/22 08:18
推 firemothra: 很森氣但我還是含淚投182.233.34.176 06/22 08:18
噓 xx60824xx: 就是死忠的101.9.193.45 06/22 08:18
→ Leo4891: 四成的綠營 反核也只是少數223.137.37.23 06/22 08:18
推 wolver: 畢竟是死忠的,沒啥腦袋智商220.130.60.105 06/22 08:19
→ poggssi: 2025非核家園,2026重啟家園114.136.149.196 06/22 08:19
推 darkholy: 綠腦是不會思考的生物,黨說什麼就是什223.139.143.150 06/22 08:20
※ 編輯: coffee112 (218.164.137.141 臺灣), 06/22/2026 08:21:51
→ darkholy: 麼223.139.143.150 06/22 08:20
→ Pheromone: 智障42.73.195.89 06/22 08:20
推 salix: 死忠笑死211.23.21.115 06/22 08:20
推 zephyr105: 非綠即藍 真的笑死 搞垮台灣223.140.86.5 06/22 08:21
噓 nbalook: 建新的?核四就是民進黨追加預算建的 最1.168.184.67 06/22 08:22
→ nbalook: 後只能用國民黨的核一二三 還想叫民進黨1.168.184.67 06/22 08:22
→ nbalook: 建核五六?1.168.184.67 06/22 08:22
推 nashpan7: 32:0 歷史會不斷重演42.79.71.21 06/22 08:22
推 dai26: 一堆青鳥死忠仔這二年也是往中國跑去玩,42.77.204.8 06/22 08:23
→ dai26: 核電議題算什麼,,老實說大部分的人包括 42.77.204.8 06/22 08:23
→ gx8759121: 暖暖蛇反核少女: 36.232.17.137 06/22 08:23
→ dai26: 死忠仔根本不在乎你台灣用什麼發電,只要 42.77.204.8 06/22 08:23
→ dai26: 你給我電就好XD 42.77.204.8 06/22 08:23
噓 xbit: 側翼就側翼反三小核幹部 218.166.16.136 06/22 08:23
→ fantasyword: 重點是證明政策都亂搞吧? 36.234.16.46 06/22 08:23
推 JimmyBlue: 才第二個國家不就代表非核家園反潮流?140.96.109.107 06/22 08:24
→ dai26: 只有少數幾隻槓精像在政黑版的才會跟你扯 42.77.204.8 06/22 08:24
→ dai26: 有核電會死多少人,自己也不敢絕食喝豆漿 42.77.204.8 06/22 08:24
噓 Norme: 真委屈,解散不會?還是繼續領補助香 101.14.4.114 06/22 08:25
→ linceass: 所以這些反核幹部就挺核了? 101.12.153.151 06/22 08:25
噓 PECVD: 就青鳥,講什麼自己反核人士?223.140.195.182 06/22 08:26
※ 編輯: coffee112 (218.164.137.141 臺灣), 06/22/2026 08:27:04
噓 basara30: 死忠的還不是吞下去 42.77.149.170 06/22 08:26
→ ramirez: 笑死 反核是假的啦 重點就是要讓黨永久 218.173.64.126 06/22 08:26
→ PECVD: 人家都擁核了,跟你的核心理念背道而馳,223.140.195.182 06/22 08:27
→ ramirez: 執政才是真的 XDDDD218.173.64.126 06/22 08:27
→ PECVD: 結果還在支持,這算哪門子反核人士?笑死223.140.195.182 06/22 08:27
推 andersonlin: 果然是死忠的XD 39.14.46.163 06/22 08:28
噓 child1991: 就是沒有中心思想黨說什麼就是什麼的 101.10.9.59 06/22 08:28
→ child1991: 死忠仔 101.10.9.59 06/22 08:28
推 salix: 反核(x)反國民黨(o) 211.23.21.115 06/22 08:29
推 holyhelm: 怎麼多年 死忠的早就練成金剛不壞臉皮了36.236.203.109 06/22 08:29
→ PECVD: 一個反核組織堅定支持擁核政黨,簡直是荒223.140.195.182 06/22 08:30
→ PECVD: 謬!223.140.195.182 06/22 08:30
推 vbhero: 不是說重啟核電就是中共同路人223.137.119.108 06/22 08:30
→ PECVD: 把自己理念放在地上踩,笑死223.140.195.182 06/22 08:30
推 caity: 死忠的不用在乎 223.139.77.12 06/22 08:32
→ caity: 金句不然你要投國民黨,抗中保台,他們就 223.139.77.12 06/22 08:33
→ caity: 會乖乖投票了,管他們幹嘛223.139.77.12 06/22 08:33
推 paul2chiu: 畢竟是死忠的 111.82.119.156 06/22 08:36
推 edwinrw: 死忠的沒在管政策 101.10.246.26 06/22 08:36
→ DPP48: 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101.8.232.193 06/22 08:36
推 ultraccs: 死忠的每樣都會吞下去 像萊豬也是 111.83.41.163 06/22 08:36
推 bio5chris: 推文好好笑喔 114.42.202.208 06/22 08:36
→ DPP48: 要不要公開轉型成擁核政黨啊,哈哈哈哈哈101.8.232.193 06/22 08:37
噓 skizard: 智商真低 為何要國民黨提出核五 誰執政49.217.130.180 06/22 08:38
→ skizard: ? 49.217.130.180 06/22 08:38
→ skizard: 沒有原則的死忠弱智49.217.130.180 06/22 08:39
推 CrossroadMEI: 好可悲這些人可以投票... 111.83.167.128 06/22 08:39
→ t81511270: 沒差啦 反正都是飛民進黨不投 111.246.90.190 06/22 08:40
推 cat5672: concede to the will of the Party59.124.23.145 06/22 08:40
→ CrossroadMEI: 講白了就是不管是什麼瓜塗成綠色就111.83.167.128 06/22 08:40
→ CrossroadMEI: 是好瓜 111.83.167.128 06/22 08:40
推 lmf770410: 那你們去年反對核三延役反三小 59.125.26.56 06/22 08:40
→ cat5672: 這句英文要背 很有用的 59.124.23.145 06/22 08:41
※ 編輯: coffee112 (218.164.137.141 臺灣), 06/22/2026 08:42:26
→ aakkssqq: 黨說屎能吃民進黨員都瘋狂吃~會影響? 61.216.162.228 06/22 08:42
噓 shin840628: 畢竟是死忠的 101.12.145.96 06/22 08:42
推 crazydj: 黨說什麼聽什麼 這不是宗教信仰是什麼?? 36.233.52.172 06/22 08:42
推 HisVol: 翻譯:畢竟是死忠的 223.137.34.119 06/22 08:42
→ jxoxsxhx: 果然死忠都吃黨拉的屎 一點主見都沒118.167.225.181 06/22 08:42
→ crazydj: 根本就是邪教組織跟邪教徒 36.233.52.172 06/22 08:43
噓 Daniel4maste: 好的,側翼 220.130.204.13 06/22 08:43
推 KayRoe: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死忠的 42.79.63.104 06/22 08:44
→ piyobearman: 傻憨死忠 101.10.163.157 06/22 08:44
推 froce: 翻譯:不然你要投國民黨?嘻嘻 111.83.224.45 06/22 08:46
推 spring53287: 笑死 火花羅喔 死忠的都一樣 223.136.97.37 06/22 08:47
噓 Skydier: 畢竟是沒中心思想的小南蠻犬 57.140.96.31 06/22 08:49
推 adifdtd: 我一直認為全球民主國家都該來台灣取經 114.136.224.89 06/22 08:49
推 ada741116: 奇怪的是要40%上戰場,沒幾個上去 223.143.193.83 06/22 08:50
推 caity: 現在誰是執政黨,要在野提建核五? 223.139.77.12 06/22 08:51
推 adifdtd: 實事不會做但選舉一流,保底40%堅決如鐵 114.136.224.89 06/22 08:51
→ caity: 反核幹部這名稱真丟臉 223.139.77.12 06/22 08:52
→ illawang: 簡單說就是這群人只有立場沒有原則 36.227.62.34 06/22 08:52
推 alaokj: 餵大便給他們吃也不離不棄啦~ 101.12.100.130 06/22 08:54
噓 rcat2010: 還不是含淚投下去? 118.171.79.121 06/22 08:54
→ lulocke: 知道不多所以不用理你們阿 114.36.229.140 06/22 08:56
→ merkx051: 難道你要投國民黨嗎 223.139.248.86 06/22 08:57
噓 seasinger: 滿腦子選舉啊 卻不思考對台灣造成多少 42.72.94.99 06/22 08:58
→ seasinger: 傷害 這種爛黨 滾吧 42.72.94.99 06/22 08:58
推 abakama: 笑鼠輪 1.169.252.3 06/22 08:59
→ cms6384: 對阿 本來就是政治鬥爭 117.56.213.250 06/22 09:02
→ chanceiam: 大便都吃的團體 1.171.216.93 06/22 09:02
→ cms6384: 反核少女也躲起來了 117.56.213.250 06/22 09:03
→ polo5615: 終究還是會投民進黨 在那邊叫什麼 223.137.16.25 06/22 09:05
推 zxlt3722: 畢竟是死忠的 140.122.67.23 06/22 09:06
推 andy279279: 利用能源政策掏空國家,厲害了 223.139.51.33 06/22 09:07
推 revise: 果然是死忠的 126.254.59.132 06/22 09:08
推 kaitokid1214: 畢竟是死忠的223.137.197.237 06/22 09:10
→ rLks02: 畢竟是死忠的 1.173.93.126 06/22 09:10
噓 cms6384: 不是不投民退党 是流失的不多:) 117.56.213.250 06/22 09:11
→ cms6384: 這些垃圾就民退党附隨組織偽裝的阿 117.56.213.250 06/22 09:12
推 RLH: 40%果然死忠 83.98.50.154 06/22 09:12
推 cyp001: 黨說什麼就是什麼啊 為什麼不投? 123.252.76.48 06/22 09:12
推 zwxyzxxx: 頭殼洨空空的人有40%那麼多怎麼輸?111.248.224.220 06/22 09:15
推 wmtsung: 笑死,這些人哪來的臉說自己反核 223.137.50.70 06/22 09:17
噓 lazybr: 反核人士為了利益挺擁核政府?原來理念這 219.85.86.195 06/22 09:17
→ lazybr: 麼一文不值 219.85.86.195 06/22 09:17
→ gtr22101361: 呵呵 不就含淚投党 正常組織是追求 210.61.198.225 06/22 09:19
→ gtr22101361: 核心精神 210.61.198.225 06/22 09:19
噓 cms6384: 反核團體繼續投背叛自己的政權??? 117.56.213.250 06/22 09:19
→ rb79: 真正反核的 已經被黨當成抹布了 用髒用臭後 118.163.141.1 06/22 09:19
→ rb79: 丟在一邊 就跟曾經的"台獨"一樣 118.163.141.1 06/22 09:20
推 Zoro80298: 所以黨就為所欲為 42.77.19.130 06/22 09:23
噓 kload: 垃圾綠營根本沒在管臺灣發展 滿腦都是選舉 125.227.21.90 06/22 09:23
推 q30805q: 不然怎麼叫死忠 1.168.27.228 06/22 09:24
推 JasonX5566: 畢竟是死忠的 42.79.112.73 06/22 09:25
噓 jack7775kimo: 畢竟是死忠的^^114.136.217.103 06/22 09:25
推 lifeisdead: 含恨吃屎 114.136.30.73 06/22 09:26
推 zwxyzxxx: 反核團體 婦女團體 大腸花 228團體 請問111.248.224.220 06/22 09:26
→ zwxyzxxx: 哪個為反而反的團體不是民進黨搞出來的?111.248.224.220 06/22 09:26
推 Justine1937: 死忠之所以為死忠就是因為到死忠心 101.10.169.185 06/22 09:28
推 wate5566: 反正大喊抗中保台就有失智老人支持 不怕 39.14.32.253 06/22 09:28
→ seou: 黨說屎是香的 它們就會吃 1.170.25.224 06/22 09:30
推 FiveSix911: 果然是死忠的 136.23.50.115 06/22 09:32
→ babuarea: 核能很危險不敢住在台灣了滾出去了沒 27.240.50.191 06/22 09:32
推 raxsc: 狗就狗 裝什麼人 223.139.42.66 06/22 09:32
推 bigbigming: 終究會歸隊的223.143.212.225 06/22 09:33
→ bizer: 還真的是死忠的114.137.111.136 06/22 09:40
→ Human2003: 退而求其次 哈哈哈哈哈 反核就是笑話111.125.132.195 06/22 09:40
→ qaz12453: 反核都是中共同路人 見不得台灣好 49.216.91.40 06/22 09:40
→ qaz12453: 時空背景不同了唷 記得轉彎嘻嘻 49.216.91.40 06/22 09:41
→ Human2003: 還有臉說蓋新核能 根本為反而反 噁心111.125.132.195 06/22 09:41
→ ejo8230c: 畢竟是死忠的 49.215.231.130 06/22 09:43
→ dreamnook2: (′・ω・‵)阿不然咧 狂信徒 42.70.46.185 06/22 09:52
推 asgardgogo: 笑死 肉便器嗎 218.172.9.162 06/22 09:53
推 clairehao: 被民進黨騙得還不夠嗎?投其他黨真的沒 49.216.43.66 06/22 09:56
→ clairehao: 這麼難 習慣了也還好 承認錯誤才有希望 49.216.43.66 06/22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