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hir: 別人都兩萬多 就高雄一個八萬多111.249.238.110 05/14 07:51
噓 simon0529: 幸浮城市,市民甘願負債給88作秀 114.45.144.36 05/14 07:51
推 steelheart3: 爽過頭 223.138.82.77 05/14 07:51
推 linceass: 這就是他們幸福的依據嗎? 101.10.85.40 05/14 07:52
→ Nevhir: 稅繳得少 債欠最多 又整天覬覦別人分配款111.249.238.110 05/14 07:52
→ simon0529: 高雄的這些工程新北台北沒有嗎? 114.45.144.36 05/14 07:52
推 yoshiringo: 阿邁還錢,給推 115.43.253.46 05/14 07:52
→ simon0529: 更別說高雄補助款還比較多 114.45.144.36 05/14 07:52
推 ohiu: 還一堆廢棄物 114.39.6.233 05/14 07:53
推 BMTH5566: 哈哈哈哈台派滅火器的幸福城市阿 47.229.50.192 05/14 07:53
推 cisyong: 高雄中央補助也爆表還是不還負債 49.217.124.7 05/14 07:53
→ RdFlying: 全台欠高雄一個公道、中央8成 42.73.6.29 05/14 07:53
推 wolver: 80億漁港,金字塔火車站,賺超爽不意外223.138.151.182 05/14 07:53
→ ivla8432: 閩南人都負債辦演唱會 42.70.70.172 05/14 07:54
→ bluepahahaha: 所以就是 前面花太多? 39.10.61.177 05/14 07:54
推 helloman: 負債最"多" 又贏麻了! 61.219.90.35 05/14 07:54
推 bruce511239: 又第一了 邁邁有感政績111.246.191.170 05/14 07:55
推 start0917: 叫建商幫忙還啊 還富於民吧 39.14.0.137 05/14 07:55
推 sturmpionier: 補助拿最多的 搞成這樣 39.12.64.242 05/14 07:55
→ yunf: 欠錢不還你又沒能力討 49.216.165.71 05/14 07:55
→ sturmpionier: 反正中央罩著 也不用付出代價 39.12.64.242 05/14 07:56
噓 jisson: BTS來一次要增加多少負債? CC 101.8.225.0 05/14 07:56
推 asiaking5566: 反正錢坑電子業填 高雄負責爽就好 42.72.54.163 05/14 07:56
推 tikio: 有差嗎?不借白不借 27.242.132.76 05/14 07:56
→ asiaking5566: 竹科人繳的稅只配擁有新竹棒球場 42.72.54.163 05/14 07:56
→ walife: 自由造反啦! 39.14.49.21 05/14 07:57
推 KokiNiwa: 暖 49.215.226.0 05/14 07:57
推 ethanwu0414: 是誰造成的都沒人敢講 呵呵 49.217.139.43 05/14 07:58
噓 hbket: 南蠻垃圾地區 49.216.51.160 05/14 07:58
推 polestar0505: 暖 223.137.77.224 05/14 07:59
→ alex00089: 那個菊? 42.77.96.204 05/14 07:59
推 amare1015: 快笑屬 可憐哪 還整天在那幸福城市XDDD 36.227.105.54 05/14 07:59
推 turbomons: 相當於每年利息就要付20幾億 42.74.62.140 05/14 08:00
推 Skydier: 南蠻還錢ㄚ223.138.232.110 05/14 08:00
噓 kingba: 中央八成 人家是一萬六而已好嗎 114.137.57.139 05/14 08:00
→ amare1015: 嘿拉 繼續吹嘛 民進黨只會吹也不會做事 36.227.105.54 05/14 08:00
推 sam70010: 希望大橘身體健康 42.71.210.241 05/14 08:00
推 aquaticplant: 幹 223.143.210.9 05/14 08:00
→ kh78ren: 高雄不意外 42.79.204.206 05/14 08:00


→ kh78ren: 整天吹 42.79.204.206 05/14 08:01
噓 kh78ren: 高雄吹到食衣住行育樂全吹不贏台中 42.79.204.206 05/14 08:02
→ kh78ren: 吹到高雄餐飲業還輸桃園 42.79.204.206 05/14 08:02
→ kh78ren: 笑爛大高雄 42.79.204.206 05/14 08:02
推 iamandre: 高雄早上八點還沒什嚜車 223.143.209.54 05/14 08:02
推 kh78ren: 吹到實居少戶籍最多 內政部認證高雄人跑 42.79.204.206 05/14 08:03
→ kh78ren: 光光 42.79.204.206 05/14 08:03
推 linceass: 高雄真的屌,錢賺的沒人家多,花錢大手 101.10.85.40 05/14 08:03
→ linceass: 大腳,別人給的錢專門蓋十幾二十年的蚊 101.10.85.40 05/14 08:03
→ linceass: 子世界奇觀,還一副別人對不起他的模樣 101.10.85.40 05/14 08:03
→ tsuneo: 負債撐演唱會..幸福 218.164.16.21 05/14 08:03
推 kingba: 北漂族繼續含淚挺下去 114.137.57.139 05/14 08:04
推 kh78ren: 吹到人跑光實居淪為六都老五只贏台南 42.79.204.206 05/14 08:04
推 clydebbman: 中間不知道 有多少是實際用在高雄 36.234.165.13 05/14 08:04
→ kh78ren: 笑爛高雄 42.79.204.206 05/14 08:04
→ clydebbman: 高雄不能輸阿 大金庫阿 36.234.165.13 05/14 08:05
噓 kh78ren: 昔日唯二直轄市高雄吹到淪為六都老五 42.79.204.206 05/14 08:05
→ kh78ren: 只贏台南 42.79.204.206 05/14 08:05
→ NotOtaku: 從中央拿到款項最多 110.28.152.71 05/14 08:05
推 geeg: 北漂仔:高雄越來越好,適合觀光旅遊。 101.10.6.222 05/14 08:06
推 tmgl: 20年來鶄計最好 才能欠一點貸款 103.125.235.21 05/14 08:06
推 kh78ren: 嘴吹腳逃 高雄NO.1 42.79.204.206 05/14 08:06
→ enthpzd: 青鳥會說,有舉債才有建設 27.52.64.255 05/14 08:06
→ kh78ren: 蒸蚌 42.79.204.206 05/14 08:06
推 homhomhom: 暖 我們還要蓋機場 27.51.89.36 05/14 08:07
推 CTTSAI: 房價所得比 再來把房價調高 然後負債越高 180.214.186.65 05/14 08:07
→ CTTSAI: 準備人口繼續變少吧 把一堆生產力都殺掉 180.214.186.65 05/14 08:07
→ CTTSAI: 最後就剩房地產周轉 懂? 問題丟回去給銀 180.214.186.65 05/14 08:08
→ CTTSAI: 行和法人啊 反正他們也是同一套搞其他國家 180.214.186.65 05/14 08:08
推 nok7: 火車站都還沒蓋完 27.53.152.66 05/14 08:09
→ JH10: 中央還是沒還之前馬欠的800E DPP執政也一樣 39.10.48.220 05/14 08:10
→ hoks: 補助一堆欠債最多? 101.10.81.129 05/14 08:10
→ p1227426: 薪水是倒數第一名 六都 223.143.243.49 05/14 08:10
噓 kh78ren: 脆:高雄第一; 內政部:高雄實居少戶籍最多 42.79.204.206 05/14 08:10
→ kh78ren: 笑爛爛鳥 42.79.204.206 05/14 08:10
→ v9300087: 副總統叫你們再多負債6000114.137.174.183 05/14 08:11
推 philip81501: 根本是之前太貪 現在只是貪少而已223.200.123.232 05/14 08:11
推 saiboos: 暖 219.71.144.68 05/14 08:12
推 paul2chiu: 這民主的負債 幸福的承擔 你敢嘴 42.76.20.150 05/14 08:12
推 STi2011: 我們有演唱會 59.125.79.58 05/14 08:14
→ MakeAWash: 中央10成 118.169.66.140 05/14 08:14
→ STi2011: 我想藍白是不懂那種幸福感 59.125.79.58 05/14 08:14
推 fju0911: 有差嗎?死忠很愛啊 192.19.247.250 05/14 08:15
推 justiceyes: 台灣敗家子,你以為是說假的嗎?118.167.239.218 05/14 08:15
推 berryc: 無聊, 負債又不是你的 1.171.177.124 05/14 08:16
→ Miyanishi25: 北部朋友不要太羨慕 嘻嘻 42.72.45.210 05/14 08:16
噓 gunfighter: 全台灣都一樣啦 柯文哲替台北市還了 39.15.22.200 05/14 08:16
→ gunfighter: 幾百億 台北市民有領情嗎 黃33選票還 39.15.22.200 05/14 08:16
→ gunfighter: 輸陳時中 有福利爽 誰管負債多少 39.15.22.200 05/14 08:17
→ gusser: 陳菊真的是千古罪人 101.8.77.152 05/14 08:17
推 doubleperson: 高雄很好啊,贏台南了223.141.150.158 05/14 08:17
推 mangle: 暖111.249.157.121 05/14 08:17
→ wate5566: 邁邁哪有還 就靠中央補助而已118.231.152.207 05/14 08:17
推 Ganimaa: 死忠負債800萬也是含淚投黨 114.137.58.75 05/14 08:18
→ andyher: 有一說一 真的減少了 這點可以吧 106.64.153.90 05/14 08:18
推 Fortran77: 最強敗家子城市 一堆乞丐領補助 39.12.121.205 05/14 08:20
推 Homedoni: 民主聖地 值得負債223.138.183.226 05/14 08:21
推 keny: 推邁,前面花太狠了 223.137.152.43 05/14 08:21
推 jimling2001: 幹有夠暖220.128.240.146 05/14 08:22
推 Workforme: 2243+908.... 1.164.67.196 05/14 08:22
推 hicjgogogo: 陳菊真的愛台灣嗎? 36.224.103.167 05/14 08:23
→ Forcast: 看成拿第一,結果是欠錢第一名 114.25.135.152 05/14 08:24
推 nashpan7: 整天辦演唱會 補助場地費 濫用預算阿 42.70.218.81 05/14 08:27
推 ChoiceLife: 暖114.137.201.253 05/14 08:27
→ bobby4755: 讓台北人跟台中人還就好了223.137.113.232 05/14 08:27
推 leeyeah: 還債最多的被抓去關了 當然要欠多一點 101.10.8.91 05/14 08:28
→ yan1979: 又老又窮 南部死忠的就愛223.137.161.165 05/14 08:29
推 yayan1010: 太幸福 36.229.134.232 05/14 08:30
推 Catdatfat: 暖 這樣才有競爭力 114.140.65.43 05/14 08:30
推 syo0093: 暖114.136.189.112 05/14 08:32
推 bingreen: 南部人的選擇,暖到心裡 111.71.185.70 05/14 08:33
推 JT0624: 一堆中央八成 不用推給建設 1.168.51.14 05/14 08:37
推 jack90352: 然後邁邁說高雄還缺一座24小時的機場, 61.223.201.119 05/14 08:38
→ jack90352: 笑死 61.223.201.119 05/14 08:38
推 VincentZeda: 真的是又老又窮 27.240.242.73 05/14 08:39
推 g1254501: 台灣人欠高雄人的啦!不用還了 163.27.142.243 05/14 08:40
→ momo4571: 其他縣市都差不多,就你比別人多118.163.110.208 05/14 08:41
→ ezqq123: 高雄人移居其他城市 就不用背民進黨敗家 49.215.150.170 05/14 08:41
推 wplinwp: 脆一直無腦狂吹高雄有多好 110.28.121.158 05/14 08:42
推 runaticsora: 暖 42.73.61.66 05/14 08:46
推 losewind: 好奇苗栗剩多少 101.96.99.129 05/14 08:47
推 Skydier: 南蠻狗真的機掰 57.140.96.18 05/14 08:49
推 marktak: 欠你的逆!118.168.170.176 05/14 08:50
→ ciafbi007: 演唱會經濟 好爽 42.75.52.63 05/14 08:52
噓 Centauro: 屌 預算拿一堆 前瞻分最多還是負債 153.165.188.0 05/14 08:53
→ Centauro: 王者 光榮城市! 153.165.188.0 05/14 08:53
推 wmtsung: 中央都幫忙買單了還是一樣廢 114.43.145.201 05/14 08:54
→ ghj10625: 548088會還的 42.77.99.125 05/14 08:55
推 kimfor: 什麼時候還錢? 39.14.8.237 05/14 08:55
→ jaseman: 如果普發現金全額徵收還債就能壓低了吧 39.12.152.187 05/14 08:56
推 gary82gary: 一個車站當世界奇觀蓋,101都沒他蓋的 49.214.9.241 05/14 08:56
→ gary82gary: 久 49.214.9.241 05/14 08:56
推 Logleader: 演唱會大發財 118.231.184.17 05/14 08:58
推 kinyizi: 完全執政的時候,為什麼沒有還完 1.172.130.85 05/14 09:00
推 sunday0913: 台灣敗家子 36.229.127.237 05/14 09:01
推 lenta: 80億漁港還能負債 真的全台灣都欠高雄欸 49.218.141.170 05/14 09:01
推 kimfor: 繼續補助演唱會康全民之慨 39.14.8.237 05/14 09:01
推 beeboombee: 全台灣都對不起高雄 42.72.46.132 05/14 09:02
推 jibes932: 幸福的代價你敢嘴 101.10.2.49 05/14 09:03
推 dinel7821967: 高雄人還錢喔118.170.138.158 05/14 09:03
推 doig: 暖 101.10.123.67 05/14 09:03
推 ALDNOAH5566: 高雄又老又窮 42.72.18.60 05/14 09:05
推 snow0214: 反正中央會給錢 演唱會繼續開 49.215.218.122 05/14 09:05
推 bomnker: 暖 42.78.39.251 05/14 09:06
推 tanby: 中央補助最多 也可以寫一下 49.216.47.82 05/14 09:06
推 WaterLengend: 反正欠的會給小孩還,不對,現在連 61.231.31.51 05/14 09:06
→ WaterLengend: 小孩都沒了 61.231.31.51 05/14 09:07
推 bomnker: 中央八成 所以才一萬六而已啦 42.78.39.251 05/14 09:08
推 kbten: 爽 101.10.95.4 05/14 09:08
推 LENMAN: 高雄車站蓋20年,查不查 36.226.197.197 05/14 09:10
推 jbleedkai: 至少你們還有演唱會 42.70.109.183 05/14 09:10
推 ooeamoo: 高雄人的選擇 49.216.20.235 05/14 09:10
→ LENMAN: 演唱會免費算圖利嗎? 36.226.197.197 05/14 09:10
推 Chen7: 沒辦法前面有個很會花的 60.250.201.82 05/14 09:20
推 v5270: 媽的,塔綠斑執政這十年真的不知道給高雄多 49.218.251.101 05/14 09:22
→ v5270: 少補助 49.218.251.101 05/14 09:22
推 lime1207: 滿意度全台灣第一。勿嘴 223.139.58.112 05/14 09:22
推 Gentile: 普發少發他們一點 42.72.173.116 05/14 09:23
推 wadeedaw: 沒辦法了 多看一點演唱會吧 42.79.109.204 05/14 09:24
噓 StarLeauge: 高雄板沒有的新聞,我都不相信 101.8.231.147 05/14 09:24
→ bmwx6: 政府又不會跟人民拿錢根本無感 27.240.32.251 05/14 09:25
→ aggressorX: 合法的飯,還吃的很好! 1.162.19.168 05/14 09:25
推 parappa: 死要錢的 163.20.133.123 05/14 09:26
→ mmnnoo: 奇麥:高雄需要24h國際機場114.137.174.111 05/14 09:28
推 frankochris: 喜歡花大錢蓋一堆華而不實建設 101.8.250.37 05/14 09:32
推 byline: 有演唱會,精神最富足 59.126.203.136 05/14 09:32
→ frankochris: 經濟產出又沒那個程度的就負債啊 101.8.250.37 05/14 09:33
→ frankochris: 米缸空的又愛搞門面 101.8.250.37 05/14 09:34
推 adifdtd: 高雄人很幸福,不用八卦版操心^^114.136.189.203 05/14 09:34
推 LtoM722: 幸福啊 講得好像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都沒在111.249.250.125 05/14 09:35
→ LtoM722: 蓋捷運 做建設一樣111.249.250.125 05/14 09:35
推 shadowdio: 一出生就負債 幸福 114.47.221.117 05/14 09:37
推 st86188go: 廢物地方 110.28.25.237 05/14 09:37
推 lmf770410: 因為一直舉債啊 錢都流向哪邊了 223.143.213.94 05/14 09:39
推 a26833765: 是人太少還是真的欠太多 101.10.57.97 05/14 09:44
→ gg86300: 暖,先放個颱風週看演唱會 175.98.141.254 05/14 09:44
→ dodoning: 不要PO到社群讓北部人太羨慕 106.104.79.104 05/14 09:45
推 k798976869: 陳菊為民主坐過牢 全台灣都欠他一個三 49.217.129.169 05/14 09:46
→ k798976869: 千億 49.217.129.169 05/14 09:46
推 gsade: 暖 真暖 民主的負債 42.72.132.221 05/14 09:46
推 fs11420: 不就高雄劉政鴻,拿錢亂蓋蚊子館造神 49.218.90.247 05/14 09:47
噓 lhs019: 高雄人大喊:我是高雄人我驕傲, 36.224.245.151 05/14 09:48
→ lhs019: 連負債我都要爭第一 36.224.245.151 05/14 09:48
推 ms0302610: 真暖 太幸福了 101.10.76.26 05/14 09:48
→ Justine1937: 不是很會辦演唱會嗎?馬上賺回來 211.76.71.71 05/14 09:49
→ sid3: 錢都去補助演唱會免費場地了 49.216.40.255 05/14 09:51
推 hohohoha: 繼續蓋航空站 火車站 218.166.10.78 05/14 09:52
噓 justeat: 幹嘛學柯文哲減債 會借錢才是大爺 117.56.248.169 05/14 09:52
推 eric0924: 高雄車站30年,閩南人慢慢享受 111.71.6.176 05/14 09:52
推 hakuoro: 欠錢的最大 欠越多就越大聲 114.137.203.50 05/14 09:53
推 kingfsg7326: 死忠不在乎啊 39.12.109.66 05/14 09:53
推 sazabi611286: 54088 114.38.81.238 05/14 09:55
推 KKB: 鳳山站亂蓋超大沒人,居民還嫌太大走很累223.137.187.236 05/14 09:59
推 jerrychuang: 高雄還有演唱會 110.28.82.64 05/14 10:01
→ sinsia: 全台灣都欠高雄人! 223.139.203.84 05/14 10:02
噓 OBassO: 滿意度最高你敢嘴 49.216.177.162 05/14 10:06
→ kerokrq: 高雄火車站再蓋20年 42.79.74.217 05/14 10:06
噓 hirok: 難過時不要認為只有自己一人承受 你還有債 61.220.75.127 05/14 10:08
→ hirok: 不要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你還有債 61.220.75.127 05/14 10:08
推 chiangmh: 中央補助最多 嘻嘻 49.218.230.109 05/14 10:09
推 wwwwwwww852: 高雄的幸福由全台買單 就問你幸福不 60.251.193.127 05/14 10:15
→ wwwwwwww852: 幸福 60.251.193.127 05/14 10:15
推 amgn997: 所以?滿意度最高還是最幸福城市 1.174.80.70 05/14 10:16
→ kitten123: 暖 211.20.147.161 05/14 10:20
→ Kazmier: 高雄人覺得可以再背更多債 36.233.233.121 05/14 10:22
推 sleepbear15: 要的補助最多,但負債一直居冠,都 49.216.86.11 05/14 10:22
→ sleepbear15: 補到哪裡去了呢? 49.216.86.11 05/14 10:22
推 BruceChen227: 欠越多越舒服 42.77.213.253 05/14 10:28
→ d12345631: 美國舉債那麼多 還不是沒再還 101.9.33.198 05/14 10:33
→ d12345631: 再說就告 101.9.33.198 05/14 10:34
推 Fanchiang: 合法要飯怎麼了嗎? 118.163.51.152 05/14 10:35
→ Fanchiang: 這就叫專業 一切合法 在那叫什麼叫 118.163.51.152 05/14 10:36
→ mihono: 又老又窮 36.224.94.200 05/14 10:47
→ offstage: 所以她當監察院長啊 101.8.136.155 05/14 10:48
推 wmtsung: 中央八成還欠八萬這才厲害223.137.149.205 05/14 10:49
→ s2836905: 拜託只要有民主,PM2.5吞,公共建設撈, 27.247.103.101 05/14 10:50
→ s2836905: 高雄一定贏啦 27.247.103.101 05/14 10:50
推 mxr: 高雄人應該獨立出去 42.73.110.25 05/14 10:53
推 rubyisred: 黨送給高雄人的禮物123.194.154.113 05/14 10:58
推 hifuyo: 拿了中央最多的補助,人均負債依然是雙北122.116.144.103 05/14 11:01
→ hifuyo: 的三倍多,陳菊和民進党留下的屎真香122.116.144.103 05/14 11:01
推 AntiDKP: 全台欠高雄的.... 42.77.48.64 05/14 11:03
→ ohrring: 好幸福!好幸福! 42.70.55.166 05/14 11:03
→ weekend88123: 暖 好幸福 61.228.69.138 05/14 11:05
噓 st002650: 那是民主負債!北部賣國負債不要太羨慕 42.70.246.174 05/14 11:09
→ chaker: 死忠:污染留高雄,全台灣欠高雄人的。217.217.241.162 05/14 11:09
推 pzztt: 高雄南波萬 114.42.218.12 05/14 11:09
→ asgardgogo: 南部嘛 114.44.25.252 05/14 11:11
推 andy199113: 韓國瑜 高雄又老又窮 1.163.80.152 05/14 11:13
推 pl726: 北部的朋友不要太羨慕 39.14.160.226 05/14 11:15
→ pearlQQ: 又不用還120.101.163.254 05/14 11:16
推 area8: 北部三都的負債加起來都沒高雄高喔... 220.136.64.250 05/14 11:20
→ clotilde: 高雄人覺得高雄活動很多市長作很好好嗎 36.227.143.128 05/14 11:30
推 CIDgreen: 性浮暖市啊 呵呵 60.251.182.68 05/14 11:31
推 ispy03532003: 抱歉,我們高雄人就是這樣。欠債欠223.139.225.169 05/14 11:34
→ ispy03532003: 上癮了,沒在care的223.139.225.169 05/14 11:34
推 TBOC: 菊姐的債務 123.51.228.12 05/14 11:36
→ bbc0217: 滿意度第一就夠了 負債是什麼 111.246.23.213 05/14 11:39
推 austin0353: 問就是中央補助 49.218.146.7 05/14 11:43
→ vltw5v: 有演唱會就好 負債又怎樣 61.220.93.195 05/14 11:45
推 clement80161: 補助款拿最多,等於全台幫高雄還錢 49.218.241.224 05/14 11:49
→ asidy: 拿到中央補助多的債一定會大幅減少對吧 112.104.75.3 05/14 11:50
推 zxc82922: 暖不要扯後腿 欠債第一名 59.120.236.148 05/14 11:51
推 rossikao: 至少是個冠軍你們說是不是阿!! 163.16.118.4 05/14 11:59
推 pptbleu: 建設都幾十年的 意外嗎?流到党? 49.217.138.159 05/14 11:59
→ joeduck: 以後是548088 223.137.28.140 05/14 12:04
→ mscp: 又是你!你最爛! 111.243.118.13 05/14 12:09
推 simara: 全臺灣最爛敗家子,沒有之一 1.173.85.175 05/14 12:14
→ blairkimi: 台灣的毒瘤 61.230.20.19 05/14 12:21
推 lancelql: 不管啦,反正全台灣都欠高雄 42.79.6.26 05/14 12:22
推 fundme: 演唱會帶動週邊攤販經濟效益 粗估500兆223.137.225.179 05/14 12:23
推 organ63521: 人口比台北少 負債比台北多 49.216.184.137 05/14 12:25
推 liocorno: 國庫通黨庫 220.135.50.47 05/14 12:28
→ pppopp: 欸欸不要躁窯 42.75.138.35 05/14 12:31
→ keita2277: 暖,給民進黨30年還這樣 49.215.45.57 05/14 12:34
→ virusDA: 敗家子城市 綠共的最愛 欸 全北飄了 118.163.29.223 05/14 12:37
推 chitaco: 市民無感啊,叫設籍高雄的繳多一點稅才會 101.10.126.122 05/14 12:37
→ chitaco: 痛 101.10.126.122 05/14 12:38
推 missin: 真會花錢 101.8.242.20 05/14 12:40
推 liaon98: 有還沒得酸 就陳菊太扯 42.72.145.42 05/14 12:45
→ giunrz: 而且這還是算債務 不是特別預算 36.234.209.101 05/14 12:58
→ meta41110: ゚д゚)凸一起吃香喝辣 49.215.217.252 05/14 13:14
噓 Wilsly: 推給高縣真的爛,高縣可沒高世白賊菊這麼 42.75.71.91 05/14 13:43
→ Wilsly: 敗家 42.75.71.91 05/14 13:43
→ qaz12453: 浪費全台灣人的稅 101.10.93.252 05/14 13:44
推 fantasylee: 高雄人欠很大 1.172.114.239 05/14 14:09
推 Ultramarine: We Car 高雄150.116.107.115 05/14 14:33
推 oopalmoo: 欠債最多的城市,然後躺4年 125.227.8.126 05/14 14:56
→ Arashi0731: 拿一堆補助款,錢花一堆,結果人口還223.141.187.207 05/14 15:02
→ Arashi0731: 是持續流失223.141.187.207 05/14 15:02
→ running9977: 對啦全台灣都欠你 42.72.97.76 05/14 15:18
推 garcia: 這是認知作戰! 平均月薪才對吧 1.170.78.97 05/14 15:19
推 WiserWilly: 高雄終於有個六督之冠了 恭喜 123.193.195.6 05/14 18:51
推 chulen: 有夠爽 全台灣幫忙高雄一起負債 49.215.234.249 05/14 19:48
→ chulen: 只會開免場地費演唱會 就有一堆青鳥大內 49.215.234.249 05/14 19:49
→ chulen: 宣 49.215.234.249 05/14 19:49
推 shi21: 陳菊真的是亂花錢 36.224.201.24 05/15 00:29
→ dim0911: 當然幸福,欠最多又不用還錢超爽得 114.37.80.76 05/15 01:01
→ W96U: 自由造反了?小心丟到愛河飄飄浮 42.75.1.145 05/15 02:38
推 SimplePraise: 台灣最該從6都除名的城市 111.80.165.228 05/1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