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obert0213: 時間到,是回老家的時候嗎? 203.67.6.208 05/08 10:23
推 Stupidog5566: 台北人跟其他北漂仔大喜 203.69.75.236 05/08 10:24
推 Dinenger: 可是高雄很熱 高捷開冷氣我就考慮回去 180.218.12.5 05/08 10:24
推 RisingTackle: 我要回高雄(過母親節) 218.34.137.182 05/08 10:24
推 hcastray: 支持北漂仔回家223.137.147.128 05/08 10:24
推 froce: 不用等,現在就趕快回去吧。幹嘛這 61.222.241.61 05/08 10:25
→ froce: 麼委屈。 61.222.241.61 05/08 10:25
→ Forcast: 要問發高雄同事文的人 114.25.183.222 05/08 10:25
→ ctx1000: 恩反正多炸幾次 人行道可以重鋪就夠平了 125.229.83.181 05/08 10:26
推 phantomjohn: 低薪囉 42.77.191.51 05/08 10:27
推 greg7575: 高雄沒有人 39.12.185.98 05/08 10:27
推 simon9331: 回高雄就沒人行道可走,走在慢車道會 223.139.96.130 05/08 10:28
→ simon9331: 被毒酒駕撞死,充滿綠共台灣價值! 223.139.96.130 05/08 10:28
噓 OPPAISuki: 太棒了 快滾回去 1.160.128.3 05/08 10:28
推 bruce511239: 投票那天才回去 111.246.150.27 05/08 10:28
推 chenchen0611: 台北破爛很久了 111.82.210.146 05/08 10:30
推 Lige: 海角七號 (2026) 101.10.243.201 05/08 10:31
噓 xiemh420: 高雄走在路上都會被車撞死,快快滾回去 49.230.129.182 05/08 10:31
推 t127147157: 台北真的蠻鳥的 破舊 高雄狂勝 101.8.249.116 05/08 10:32
推 anachronism: 啊! 高雄更是行人不友善 114.32.3.70 05/08 10:32
推 negotiates: 不喜離 104.28.159.154 05/08 10:33
→ ipon4490031: 支持 建議讓脆民都變高雄市民? 39.12.138.42 05/08 10:33
→ vvvwww: 高雄怎麼可能有人行道 那是機車道 49.216.222.9 05/08 10:33
→ vvvwww: 吧 49.216.222.9 05/08 10:33
推 zwxyzxxx: 感快滾回南部阿 111.248.203.62 05/08 10:33
→ ipon4490031: 好好宣傳高雄的好 每日更新~ 39.12.138.42 05/08 10:33
推 Stupidog5566: 對我來說台北缺點只有冬天常下雨跟 203.69.75.236 05/08 10:33
→ Stupidog5566: 人太多 所以人真的少一個是一個 看 203.69.75.236 05/08 10:34
→ Stupidog5566: 到這種北漂仔願意回老家由衷高興 203.69.75.236 05/08 10:34
→ reallurker: 沒有的東西就不會殘破不堪 118.165.79.168 05/08 10:34
→ new71050: 真首都高雄 118.168.24.119 05/08 10:34
→ vowpool: 時間到了 = 20幾年後吧 125.227.40.62 05/08 10:34
推 chenchen0611: 台北沒進步很久了 111.82.210.146 05/08 10:34
→ yakiko01: 台北市一堆好吃的名店都倒了,美食沙漠 146.70.250.27 05/08 10:34
→ chenchen0611: 八卦看不清現實 111.82.210.146 05/08 10:35
推 coffee112: 笑死 111.255.153.51 05/08 10:36
→ chenchen0611: 大安區都空空的 111.82.210.146 05/08 10:36
推 Stupidog5566: 現實就是台北不需要進步還是有那些 203.69.75.236 05/08 10:36
→ Stupidog5566: 整天嫌台北的南部人進駐 203.69.75.236 05/08 10:36
推 Hsu1025: 笑死 要滾快滾111.248.118.183 05/08 10:37
推 m18624331: 慢走不送 49.216.16.58 05/08 10:37
推 Kelvinchen: 前幾天高雄不是岳母女婿走路被撞死? 49.215.226.210 05/08 10:37
→ Kelvinchen: 鶄障日常 49.215.226.210 05/08 10:38
→ LincolnBoy: 趕快回去 慢走不送 47.218.212.85 05/08 10:38
→ timetostudy: 沒有比爛好,這你敢信? 39.10.9.121 05/08 10:38
→ zmcef: 好 1.164.254.97 05/08 10:38
推 Workforme: 支持 快走不送 你還在等什麼 1.164.74.145 05/08 10:38
推 turncolan: 快滾 39.14.56.148 05/08 10:39
推 hcastray: 高雄人行道是給機車的沒錯 27.147.10.66 05/08 10:41
推 pikochu: 沒錯,高雄沒有的東西當然沒法比台北爛 211.72.90.100 05/08 10:41
→ hcastray: 以前去高雄觀光一定會碰到機車跑人行道 27.147.10.66 05/08 10:41
推 sam70010: 趕快回去啦死賴著不走 42.71.174.91 05/08 10:42
→ hcastray: 雙北的大眾交通路網台灣其他地方沒得比 27.147.10.66 05/08 10:43
→ hcastray: 就怕北漂仔回去不習慣 27.147.10.66 05/08 10:43
→ ssshleo: 沒有人行道就不會破了 49.216.22.179 05/08 10:43
推 Locemonshr: 笑死 高雄人行道走一走就沒了223.139.140.154 05/08 10:44
→ MarchelKaton: 高雄對行人更不友善吧笑死 111.71.69.131 05/08 10:45
推 yinaser: 怎麼會有人蠢到吹高雄人行道比北市好www 1.174.224.187 05/08 10:45
推 lewisk: 青鳥要等到韓國魚當市長才要回高雄 可撥 136.62.185.203 05/08 10:45
→ iamheavy: 時間到了是墳頭長草?114.137.180.131 05/08 10:46
→ g59101: 在高雄,一切都是民主的突起 42.74.232.135 05/08 10:47
推 edwinrw: 時間到了 是什麼時侯? 101.10.246.137 05/08 10:50
→ DCinchaos: 快走不送 101.10.107.56 05/08 10:50
推 fertalizer: 趕快回去 不送了 61.216.94.79 05/08 10:52
→ ziso: 南部直接沒人行道 所以不會破 61.220.121.49 05/08 10:54
推 JASONGOAHEAD: 北漂回家 114.36.117.220 05/08 10:55
推 henry455235: 週一記得回臺北上班 118.231.128.43 05/08 10:56
→ rubyooo: 高雄有人行道嗎 那個不是機車專用道嗎 118.163.123.19 05/08 10:56
噓 TurtLeKwei: 滾 49.216.22.150 05/08 11:00
→ loking: 上次去覺得高雄人行道蠻大條的 youbike 114.136.252.52 05/08 11:00
→ loking: 很好騎 但我去的點不多 114.136.252.52 05/08 11:00
推 TOEY: 是是是,都是勞贖咬破人行道的,趕快回去別 101.10.171.113 05/08 11:01
→ TOEY: 回來了 101.10.171.113 05/08 11:01
推 liebe2u: 納稅錢都拿去養網軍 220.128.110.82 05/08 11:01
→ Jimmywin: 嘴巴說要搬,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101.8.225.16 05/08 11:01
推 sleepyrat: 高雄人行道上好停車 218.164.65.121 05/08 11:01
推 OBassO: 滾啦 49.216.177.162 05/08 11:02
推 MiniShy: 高雄直接不給你人行道 1.175.235.110 05/08 11:02
推 barry841120: 說到要做到啊 趕快回高雄啊 1.171.224.185 05/08 11:04
→ sunkissfu: 可南部交通....... 27.247.98.29 05/08 11:04
推 worshipyou: 要選台北市,先把台北市批評的一無 42.73.135.36 05/08 11:06
→ worshipyou: 是處 42.73.135.36 05/08 11:06
推 joeduck: 台北很爛,別待了 223.137.88.144 05/08 11:07
→ andre9: 快滾 211.72.124.232 05/08 11:07
推 kinki999: 滾回去吧,高雄早晚被收走 114.26.82.237 05/08 11:08
→ mozaiwen: 真的太破爛了,快滾回鄉下高雄沒人行道 60.251.132.230 05/08 11:11
→ pomelolawod: 還需要什麼時間 股市4W了請直接回家 111.249.241.45 05/08 11:11
推 Mood10207: 建議遣返北嫖青鳥 49.216.20.60 05/08 11:12
推 yuiscarlet: 快回去 該在牆裡的就乖乖待好 111.83.200.125 05/08 11:12
噓 s7968: 北漂南蠻滾回去啦 27.52.38.32 05/08 11:13
→ terryang: 滾回去也好,免得台北擁擠 49.216.93.152 05/08 11:13
推 keny: 要比人行道?這人應該是在害別的城市 223.137.152.43 05/08 11:13
→ mxr: 發現滯北南部人只有高雄人種很愛搞這種XD 42.73.44.24 05/08 11:14
→ bobyhsu: 看高雄的人行道平穩到都能騎機車了 台北 110.28.146.93 05/08 11:14
→ bobyhsu: 可以嗎 哼哼 110.28.146.93 05/08 11:14
推 dsalkj: 快滾 台北很擠了114.136.175.129 05/08 11:15
→ s7968: 回去多吸幾口空污,用黃水洗澡,喝水還要 27.52.38.32 05/08 11:15
→ s7968: 買才適合南蠻 27.52.38.32 05/08 11:15
推 tuanlin: 時間到是指年底投票嗎 101.10.58.51 05/08 11:16
推 gilingking: 快滾 49.216.173.217 05/08 11:17
推 ALDNOAH5566: 高雄有人行道? 42.72.55.124 05/08 11:20
推 saya2185: 高雄的人行道是給人走的嗎 60.248.157.7 05/08 11:21
推 chichung: 高雄人行道是機車在騎的 49.216.104.208 05/08 11:22
→ TF00207374: 沒人行道就不會破損 49.158.78.14 05/08 11:24
推 area8: 我兩年前去高雄從科工館走到九如二路大連街 220.136.65.173 05/08 11:25
→ area8: 口那邊吃東西,一路上走人行道就要閃來閃去 220.136.65.173 05/08 11:26
→ rq654: 好 快點 61.216.74.199 05/08 11:26
→ area8: 騎樓常常整個被佔用或停車 人行道也是會有 220.136.65.173 05/08 11:26
→ area8: 汽、機車亂停,有時還有機車在上面騎.... 220.136.65.173 05/08 11:27
推 slimu0001: 前幾天才有兩個人在高雄因人行道被佔用 223.138.74.60 05/08 11:30
→ slimu0001: 而被撞死的案例,青鳥愛去就去 223.138.74.60 05/08 11:30
推 CIDgreen: 普天同慶 北部人不會羨慕放心 60.251.182.68 05/08 11:31
推 mscp: 快點回去,我笑你不會回 111.243.76.100 05/08 11:33
→ isu0911: 講這種話都,還不是繼續蝸居在北部。當 116.59.67.69 05/08 11:33
→ isu0911: 年54088選的時候,一堆人說要回去,結果 116.59.67.69 05/08 11:33
→ isu0911: 呢? 116.59.67.69 05/08 11:33
推 ericeuro: 北漂青鳥。沒人行道>>>>>>>>破人行道 42.79.14.24 05/08 11:36
推 HsuKathy: 一堆破爛的高價房 101.8.249.221 05/08 11:36
噓 jibes932: 等什麼時間?高雄找到工作的時間嗎 59.124.224.47 05/08 11:40
噓 your025: 快回去 27.53.162.8 05/08 11:44
→ nwkasim: 高雄人行道可以種木瓜,台北可以嗎? 49.218.143.7 05/08 11:44
→ togg: 等等、等等,確定要高雄跟台幣打路平? 101.9.103.63 05/08 11:44
推 dead561111: 高雄沒有人行道,沒有的東西就不會破 39.10.48.110 05/08 11:44
→ togg: 更正>台北 101.9.103.63 05/08 11:44
→ dead561111: 爛了 39.10.48.110 05/08 11:44
推 MaxGDAM: 笑死 高雄有人行道喔 118.163.84.200 05/08 11:47
→ bnm89164: 南部走在斑馬線都會被撞了 36.234.53.185 05/08 11:47
推 labulato: 快滾 111.80.176.15 05/08 11:48
噓 StarLeauge: 要說這種爛路,高雄到處都是啦 101.9.235.201 05/08 11:48
→ changefly: 好窩,高雄沒人行道就沒有破爛問題 101.10.80.115 05/08 11:49
→ chichung: 高雄沒有騎樓 一樓住戶在停車跟做生意 49.216.104.208 05/08 11:50
→ horace0323: 高雄有人行道 ?????125.227.232.163 05/08 11:51
→ m90203: 不用等時間到 現在right now 42.73.232.188 05/08 11:52
推 bluemmb: 慢走不送 雙北擠死了 220.128.110.82 05/08 11:52
推 justeat: 沒有的東西本來就不會破 117.56.248.169 05/08 11:57
推 bheegrl: 不論內容,快回去 49.216.47.68 05/08 11:58
推 lmf770410: 任何城市都多多少少會有這種瑕疵 116.59.251.189 05/08 11:58
→ lmf770410: 不就隨便找一個醜的拍 來營造其他地方 116.59.251.189 05/08 11:58
→ lmf770410: 都很醜? 這不就認知作戰 116.59.251.189 05/08 11:58
推 josephxg: 高雄上周不是才一個人行道被擋不能步行 42.79.41.158 05/08 11:59
→ josephxg: 走到馬路被撞嗎 42.79.41.158 05/08 11:59
推 rbh: 高雄:不要有人行道就不會有破爛的問題了 123.192.205.49 05/08 12:00
推 imagineQQ: 高雄人行道要騎機車 一定是比台北好的 42.72.51.97 05/08 12:02
→ imagineQQ: 啊 42.72.51.97 05/08 12:02
→ druu: 根本半斤八兩好嗎?全台灣 111.83.252.152 05/08 12:05
→ haverjohn: 嗯快滾 高雄沒有人行道就不會抱怨了 39.1.102.116 05/08 12:06
推 a556887084: 快滾回去 101.10.161.1 05/08 12:06
→ t77133562003: 笑死 高雄一堆地方沒人行道 89.187.161.23 05/08 12:06
推 Arhib: 南部哪有人行道 那是機車道好嗎 223.138.84.7 05/08 12:07
推 tengl: 台派們好可愛 223.143.243.75 05/08 12:07
推 td770715: 要滾快滾啦死賴著不走 42.70.243.176 05/08 12:08
推 lacatima: 拜託 不要只出一張嘴,要走快走 111.71.116.21 05/08 12:09
推 Giornno: 又是一隻北漂蟑螂 223.143.197.70 05/08 12:10
推 ses2: 趕快滾一滾吧 滯北南部人 42.72.101.110 05/08 12:10
推 Barquinho: 高雄人一定沒有看過台南的人行道 111.71.56.157 05/08 12:12
推 vvrr: 高雄人行道不平的比例更高噢~ 60.250.31.103 05/08 12:15
→ s51007john: 高雄有人行道嗎?? 101.10.237.54 05/08 12:17
→ s51007john: 北漂智障要滾快滾 101.10.237.54 05/08 12:17
噓 Snowman: 脆上9000萬人響應223.137.154.116 05/08 12:19
→ deerdriver: 高雄大部分沒人行道 確實沒有這種問114.136.232.100 05/08 12:20
→ deerdriver: 題114.136.232.100 05/08 12:20
→ katanakiller: 快滾啊 笑死 1.175.171.157 05/08 12:21
推 funguy0202: 講歸講還是龜縮不回去呵 94.156.205.148 05/08 12:22
推 xrhapsody: 南部人行道是給機車走的 211.23.159.35 05/08 12:22
推 Chen7: 走在人行道會被小貨車撞死的程度 39.14.48.184 05/08 12:22
→ Stunish: 笑死 高雄人行道跟騎樓一堆機車,台北市 39.12.89.54 05/08 12:24
→ Stunish: 中心幾乎沒有 39.12.89.54 05/08 12:24
推 crassus7217: 以為高雄走在人行道很安全?87喔 223.138.96.244 05/08 12:24
推 cms6384: 你是指一堆機車騎上人行道的那個高雄? 117.56.213.250 05/08 12:24
推 ahg: 沒有人行道就不用比較啦 阿甘勝利 123.252.118.54 05/08 12:24
推 DRAGON0324: 還要時間到啊……也太作賤自己 42.77.223.72 05/08 12:24
推 donmos: 高雄的人行道是給機車走的 123.51.128.140 05/08 12:25
→ ssccg: 快走不送218.211.167.224 05/08 12:25
→ ssccg: 真的很多一邊罵一邊死賴著的218.211.167.224 05/08 12:25
推 ahg: 法 123.252.118.54 05/08 12:27
推 seagawk: 時間到了?50年後趟棺材的時候嗎? 101.14.3.209 05/08 12:27
噓 snowsdream: 滾回去騎山豬 114.41.133.106 05/08 12:27
噓 A0908: 滾,快點回去那個連人行道都沒有的落後地 101.10.217.252 05/08 12:28
→ A0908: 方 101.10.217.252 05/08 12:28
推 nabiqueen: 好奇什麼時間到126.156.176.246 05/08 12:28
推 nzej723yyip: 不送了 滾 101.10.97.139 05/08 12:28
推 Semaj543: 高雄有人行道?你有問過前幾天在高雄走 49.216.20.213 05/08 12:30
→ Semaj543: 路被撞枉死的家屬嗎?鳥就是鳥 49.216.20.213 05/08 12:30
推 next1118: 太棒了 36.226.11.15 05/08 12:30
→ pacino: 快回去,早超生。 114.136.179.7 05/08 12:33
推 phoenix1017: 高雄人行道是騎車用的 126.158.8.78 05/08 12:34
推 wmtsung: 快回高雄給車撞啊,兩邊交通事故件數和223.137.168.136 05/08 12:37
→ wmtsung: 行人死亡人數不會查嗎?哥布林和支持者223.137.168.136 05/08 12:37
→ wmtsung: 們真他媽不是蠢就是壞223.137.168.136 05/08 12:37
→ angel0328: 什麼時間?退休的時間?111.246.128.188 05/08 12:39
推 nilotafty: 就北漂 快回去不要只是說說 101.12.158.150 05/08 12:42
噓 sgw1412: 趕緊滾啊123.110.179.173 05/08 12:42
→ CTUST: 現在南北在路上都會被撞死風險差不 223.136.28.202 05/08 12:43
→ CTUST: 多 223.136.28.202 05/08 12:43
→ cgser: 都是人行道逼我回高雄的? 36.232.212.151 05/08 12:49
推 majinbuu: 快滾回去別再來了 111.71.73.246 05/08 12:50
推 kuyfd456: 快回去吧,台北很擠欸 49.218.241.254 05/08 12:52
噓 Dy410149: 滾回高雄被撞吧 要滾快滾 49.214.10.122 05/08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