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本寶寶在脆上看到有高雄網民在抱怨台北市的人行道殘破不堪 時間到了就要搬回高雄離開台北 https://i.imgur.com/709I5l9.jpeg 本寶寶沒去過幾次高雄 是不是高雄人行道真的很厲害? 步行者天國? 討論下巴 -- http://i.imgur.com/CiuXMBF.jpg http://i.imgur.com/6zHSnRg.jpg http://i.imgur.com/zyNuxlq.jpg http://i.imgur.com/qHAlFmO.jpg http://i.imgur.com/jP6UdwN.jpg http://i.imgur.com/vrF22ag.jpg http://i.imgur.com/8xYmz6Q.jpg http://i.imgur.com/TdvK5wo.jpg http://i.imgur.com/KfZrppb.jpg By triplefr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5.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206999.A.346.html
Robert0213: 時間到,是回老家的時候嗎? 203.67.6.208 05/08 10:23
Stupidog5566: 台北人跟其他北漂仔大喜 203.69.75.236 05/08 10:24
Dinenger: 可是高雄很熱 高捷開冷氣我就考慮回去 180.218.12.5 05/08 10:24
RisingTackle: 我要回高雄(過母親節) 218.34.137.182 05/08 10:24
hcastray: 支持北漂仔回家223.137.147.128 05/08 10:24
froce: 不用等,現在就趕快回去吧。幹嘛這 61.222.241.61 05/08 10:25
froce: 麼委屈。 61.222.241.61 05/08 10:25
Forcast: 要問發高雄同事文的人 114.25.183.222 05/08 10:25
ctx1000: 恩反正多炸幾次 人行道可以重鋪就夠平了 125.229.83.181 05/08 10:26
phantomjohn: 低薪囉 42.77.191.51 05/08 10:27
greg7575: 高雄沒有人 39.12.185.98 05/08 10:27
simon9331: 回高雄就沒人行道可走,走在慢車道會 223.139.96.130 05/08 10:28
simon9331: 被毒酒駕撞死,充滿綠共台灣價值! 223.139.96.130 05/08 10:28
OPPAISuki: 太棒了 快滾回去 1.160.128.3 05/08 10:28
bruce511239: 投票那天才回去 111.246.150.27 05/08 10:28
chenchen0611: 台北破爛很久了 111.82.210.146 05/08 10:30
Lige: 海角七號 (2026) 101.10.243.201 05/08 10:31
xiemh420: 高雄走在路上都會被車撞死,快快滾回去 49.230.129.182 05/08 10:31
t127147157: 台北真的蠻鳥的 破舊 高雄狂勝 101.8.249.116 05/08 10:32
anachronism: 啊! 高雄更是行人不友善 114.32.3.70 05/08 10:32
negotiates: 不喜離 104.28.159.154 05/08 10:33
ipon4490031: 支持 建議讓脆民都變高雄市民? 39.12.138.42 05/08 10:33
vvvwww: 高雄怎麼可能有人行道 那是機車道 49.216.222.9 05/08 10:33
vvvwww: 吧 49.216.222.9 05/08 10:33
zwxyzxxx: 感快滾回南部阿 111.248.203.62 05/08 10:33
ipon4490031: 好好宣傳高雄的好 每日更新~ 39.12.138.42 05/08 10:33
Stupidog5566: 對我來說台北缺點只有冬天常下雨跟 203.69.75.236 05/08 10:33
Stupidog5566: 人太多 所以人真的少一個是一個 看 203.69.75.236 05/08 10:34
Stupidog5566: 到這種北漂仔願意回老家由衷高興 203.69.75.236 05/08 10:34
reallurker: 沒有的東西就不會殘破不堪 118.165.79.168 05/08 10:34
new71050: 真首都高雄 118.168.24.119 05/08 10:34
vowpool: 時間到了 = 20幾年後吧 125.227.40.62 05/08 10:34
chenchen0611: 台北沒進步很久了 111.82.210.146 05/08 10:34
yakiko01: 台北市一堆好吃的名店都倒了,美食沙漠 146.70.250.27 05/08 10:34
chenchen0611: 八卦看不清現實 111.82.210.146 05/08 10:35
coffee112: 笑死 111.255.153.51 05/08 10:36
chenchen0611: 大安區都空空的 111.82.210.146 05/08 10:36
Stupidog5566: 現實就是台北不需要進步還是有那些 203.69.75.236 05/08 10:36
Stupidog5566: 整天嫌台北的南部人進駐 203.69.75.236 05/08 10:36
Hsu1025: 笑死 要滾快滾111.248.118.183 05/08 10:37
m18624331: 慢走不送 49.216.16.58 05/08 10:37
Kelvinchen: 前幾天高雄不是岳母女婿走路被撞死? 49.215.226.210 05/08 10:37
Kelvinchen: 鶄障日常 49.215.226.210 05/08 10:38
LincolnBoy: 趕快回去 慢走不送 47.218.212.85 05/08 10:38
timetostudy: 沒有比爛好,這你敢信? 39.10.9.121 05/08 10:38
zmcef: 好 1.164.254.97 05/08 10:38
Workforme: 支持 快走不送 你還在等什麼 1.164.74.145 05/08 10:38
turncolan: 快滾 39.14.56.148 05/08 10:39
hcastray: 高雄人行道是給機車的沒錯 27.147.10.66 05/08 10:41
pikochu: 沒錯,高雄沒有的東西當然沒法比台北爛 211.72.90.100 05/08 10:41
hcastray: 以前去高雄觀光一定會碰到機車跑人行道 27.147.10.66 05/08 10:41
sam70010: 趕快回去啦死賴著不走 42.71.174.91 05/08 10:42
hcastray: 雙北的大眾交通路網台灣其他地方沒得比 27.147.10.66 05/08 10:43
hcastray: 就怕北漂仔回去不習慣 27.147.10.66 05/08 10:43
ssshleo: 沒有人行道就不會破了 49.216.22.179 05/08 10:43
Locemonshr: 笑死 高雄人行道走一走就沒了223.139.140.154 05/08 10:44
MarchelKaton: 高雄對行人更不友善吧笑死 111.71.69.131 05/08 10:45
yinaser: 怎麼會有人蠢到吹高雄人行道比北市好www 1.174.224.187 05/08 10:45
lewisk: 青鳥要等到韓國魚當市長才要回高雄 可撥 136.62.185.203 05/08 10:45
iamheavy: 時間到了是墳頭長草?114.137.180.131 05/08 10:46
g59101: 在高雄,一切都是民主的突起 42.74.232.135 05/08 10:47
edwinrw: 時間到了 是什麼時侯? 101.10.246.137 05/08 10:50
DCinchaos: 快走不送 101.10.107.56 05/08 10:50
fertalizer: 趕快回去 不送了 61.216.94.79 05/08 10:52
ziso: 南部直接沒人行道 所以不會破 61.220.121.49 05/08 10:54
JASONGOAHEAD: 北漂回家 114.36.117.220 05/08 10:55
henry455235: 週一記得回臺北上班 118.231.128.43 05/08 10:56
rubyooo: 高雄有人行道嗎 那個不是機車專用道嗎 118.163.123.19 05/08 10:56
TurtLeKwei: 滾 49.216.22.150 05/08 11:00
loking: 上次去覺得高雄人行道蠻大條的 youbike 114.136.252.52 05/08 11:00
loking: 很好騎 但我去的點不多 114.136.252.52 05/08 11:00
TOEY: 是是是,都是勞贖咬破人行道的,趕快回去別 101.10.171.113 05/08 11:01
TOEY: 回來了 101.10.171.113 05/08 11:01
liebe2u: 納稅錢都拿去養網軍 220.128.110.82 05/08 11:01
Jimmywin: 嘴巴說要搬,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101.8.225.16 05/08 11:01
sleepyrat: 高雄人行道上好停車 218.164.65.121 05/08 11:01
OBassO: 滾啦 49.216.177.162 05/08 11:02
MiniShy: 高雄直接不給你人行道 1.175.235.110 05/08 11:02
barry841120: 說到要做到啊 趕快回高雄啊 1.171.224.185 05/08 11:04
sunkissfu: 可南部交通....... 27.247.98.29 05/08 11:04
worshipyou: 要選台北市,先把台北市批評的一無 42.73.135.36 05/08 11:06
worshipyou: 是處 42.73.135.36 05/08 11:06
joeduck: 台北很爛,別待了 223.137.88.144 05/08 11:07
andre9: 快滾 211.72.124.232 05/08 11:07
kinki999: 滾回去吧,高雄早晚被收走 114.26.82.237 05/08 11:08
mozaiwen: 真的太破爛了,快滾回鄉下高雄沒人行道 60.251.132.230 05/08 11:11
pomelolawod: 還需要什麼時間 股市4W了請直接回家 111.249.241.45 05/08 11:11
Mood10207: 建議遣返北嫖青鳥 49.216.20.60 05/08 11:12
yuiscarlet: 快回去 該在牆裡的就乖乖待好 111.83.200.125 05/08 11:12
s7968: 北漂南蠻滾回去啦 27.52.38.32 05/08 11:13
terryang: 滾回去也好,免得台北擁擠 49.216.93.152 05/08 11:13
keny: 要比人行道?這人應該是在害別的城市 223.137.152.43 05/08 11:13
mxr: 發現滯北南部人只有高雄人種很愛搞這種XD 42.73.44.24 05/08 11:14
bobyhsu: https://youtu.be/90zlida5jEk 確實 你看 110.28.146.93 05/08 11:14
bobyhsu: 看高雄的人行道平穩到都能騎機車了 台北 110.28.146.93 05/08 11:14
bobyhsu: 可以嗎 哼哼 110.28.146.93 05/08 11:14
dsalkj: 快滾 台北很擠了114.136.175.129 05/08 11:15
s7968: 回去多吸幾口空污,用黃水洗澡,喝水還要 27.52.38.32 05/08 11:15
s7968: 買才適合南蠻 27.52.38.32 05/08 11:15
tuanlin: 時間到是指年底投票嗎 101.10.58.51 05/08 11:16
gilingking: 快滾 49.216.173.217 05/08 11:17
ALDNOAH5566: 高雄有人行道? 42.72.55.124 05/08 11:20
saya2185: 高雄的人行道是給人走的嗎 60.248.157.7 05/08 11:21
chichung: 高雄人行道是機車在騎的 49.216.104.208 05/08 11:22
TF00207374: 沒人行道就不會破損 49.158.78.14 05/08 11:24
area8: 我兩年前去高雄從科工館走到九如二路大連街 220.136.65.173 05/08 11:25
area8: 口那邊吃東西,一路上走人行道就要閃來閃去 220.136.65.173 05/08 11:26
rq654: 好 快點 61.216.74.199 05/08 11:26
area8: 騎樓常常整個被佔用或停車 人行道也是會有 220.136.65.173 05/08 11:26
area8: 汽、機車亂停,有時還有機車在上面騎.... 220.136.65.173 05/08 11:27
slimu0001: 前幾天才有兩個人在高雄因人行道被佔用 223.138.74.60 05/08 11:30
slimu0001: 而被撞死的案例,青鳥愛去就去 223.138.74.60 05/08 11:30
CIDgreen: 普天同慶 北部人不會羨慕放心 60.251.182.68 05/08 11:31
mscp: 快點回去,我笑你不會回 111.243.76.100 05/08 11:33
isu0911: 講這種話都,還不是繼續蝸居在北部。當 116.59.67.69 05/08 11:33
isu0911: 年54088選的時候,一堆人說要回去,結果 116.59.67.69 05/08 11:33
isu0911: 呢? 116.59.67.69 05/08 11:33
ericeuro: 北漂青鳥。沒人行道>>>>>>>>破人行道 42.79.14.24 05/08 11:36
HsuKathy: 一堆破爛的高價房 101.8.249.221 05/08 11:36
jibes932: 等什麼時間?高雄找到工作的時間嗎 59.124.224.47 05/08 11:40
nwkasim: https://reurl.cc/6GkZNM 49.218.143.7 05/08 11:43
your025: 快回去 27.53.162.8 05/08 11:44
nwkasim: 高雄人行道可以種木瓜,台北可以嗎? 49.218.143.7 05/08 11:44
togg: 等等、等等,確定要高雄跟台幣打路平? 101.9.103.63 05/08 11:44
dead561111: 高雄沒有人行道,沒有的東西就不會破 39.10.48.110 05/08 11:44
togg: 更正>台北 101.9.103.63 05/08 11:44
dead561111: 爛了 39.10.48.110 05/08 11:44
MaxGDAM: 笑死 高雄有人行道喔 118.163.84.200 05/08 11:47
bnm89164: 南部走在斑馬線都會被撞了 36.234.53.185 05/08 11:47
labulato: 快滾 111.80.176.15 05/08 11:48
StarLeauge: 要說這種爛路,高雄到處都是啦 101.9.235.201 05/08 11:48
changefly: 好窩,高雄沒人行道就沒有破爛問題 101.10.80.115 05/08 11:49
chichung: 高雄沒有騎樓 一樓住戶在停車跟做生意 49.216.104.208 05/08 11:50
horace0323: 高雄有人行道 ?????125.227.232.163 05/08 11:51
m90203: 不用等時間到 現在right now 42.73.232.188 05/08 11:52
bluemmb: 慢走不送 雙北擠死了 220.128.110.82 05/08 11:52
justeat: 沒有的東西本來就不會破 117.56.248.169 05/08 11:57
bheegrl: 不論內容,快回去 49.216.47.68 05/08 11:58
lmf770410: 任何城市都多多少少會有這種瑕疵 116.59.251.189 05/08 11:58
lmf770410: 不就隨便找一個醜的拍 來營造其他地方 116.59.251.189 05/08 11:58
lmf770410: 都很醜? 這不就認知作戰 116.59.251.189 05/08 11:58
josephxg: 高雄上周不是才一個人行道被擋不能步行 42.79.41.158 05/08 11:59
josephxg: 走到馬路被撞嗎 42.79.41.158 05/08 11:59
rbh: 高雄:不要有人行道就不會有破爛的問題了 123.192.205.49 05/08 12:00
imagineQQ: 高雄人行道要騎機車 一定是比台北好的 42.72.51.97 05/08 12:02
imagineQQ: 啊 42.72.51.97 05/08 12:02
druu: 根本半斤八兩好嗎?全台灣 111.83.252.152 05/08 12:05
haverjohn: 嗯快滾 高雄沒有人行道就不會抱怨了 39.1.102.116 05/08 12:06
a556887084: 快滾回去 101.10.161.1 05/08 12:06
t77133562003: 笑死 高雄一堆地方沒人行道 89.187.161.23 05/08 12:06
Arhib: 南部哪有人行道 那是機車道好嗎 223.138.84.7 05/08 12:07
tengl: 台派們好可愛 223.143.243.75 05/08 12:07
td770715: 要滾快滾啦死賴著不走 42.70.243.176 05/08 12:08
lacatima: 拜託 不要只出一張嘴,要走快走 111.71.116.21 05/08 12:09
Giornno: 又是一隻北漂蟑螂 223.143.197.70 05/08 12:10
ses2: 趕快滾一滾吧 滯北南部人 42.72.101.110 05/08 12:10
Barquinho: 高雄人一定沒有看過台南的人行道 111.71.56.157 05/08 12:12
vvrr: 高雄人行道不平的比例更高噢~ 60.250.31.103 05/08 12:15
s51007john: 高雄有人行道嗎?? 101.10.237.54 05/08 12:17
s51007john: 北漂智障要滾快滾 101.10.237.54 05/08 12:17
Snowman: 脆上9000萬人響應223.137.154.116 05/08 12:19
deerdriver: 高雄大部分沒人行道 確實沒有這種問114.136.232.100 05/08 12:20
deerdriver: 題114.136.232.100 05/08 12:20
katanakiller: 快滾啊 笑死 1.175.171.157 05/08 12:21
funguy0202: 講歸講還是龜縮不回去呵 94.156.205.148 05/08 12:22
xrhapsody: 南部人行道是給機車走的 211.23.159.35 05/08 12:22
Chen7: 走在人行道會被小貨車撞死的程度 39.14.48.184 05/08 12:22
Stunish: 笑死 高雄人行道跟騎樓一堆機車,台北市 39.12.89.54 05/08 12:24
Stunish: 中心幾乎沒有 39.12.89.54 05/08 12:24
crassus7217: 以為高雄走在人行道很安全?87喔 223.138.96.244 05/08 12:24
cms6384: 你是指一堆機車騎上人行道的那個高雄? 117.56.213.250 05/08 12:24
ahg: 沒有人行道就不用比較啦 阿甘勝利 123.252.118.54 05/08 12:24
DRAGON0324: 還要時間到啊……也太作賤自己 42.77.223.72 05/08 12:24
donmos: 高雄的人行道是給機車走的 123.51.128.140 05/08 12:25
ssccg: 快走不送218.211.167.224 05/08 12:25
ssccg: 真的很多一邊罵一邊死賴著的218.211.167.224 05/08 12:25
ahg: 法 123.252.118.54 05/08 12:27
seagawk: 時間到了?50年後趟棺材的時候嗎? 101.14.3.209 05/08 12:27
snowsdream: 滾回去騎山豬 114.41.133.106 05/08 12:27
A0908: 滾,快點回去那個連人行道都沒有的落後地 101.10.217.252 05/08 12:28
A0908: 方 101.10.217.252 05/08 12:28
nabiqueen: 好奇什麼時間到126.156.176.246 05/08 12:28
nzej723yyip: 不送了 滾 101.10.97.139 05/08 12:28
Semaj543: 高雄有人行道?你有問過前幾天在高雄走 49.216.20.213 05/08 12:30
Semaj543: 路被撞枉死的家屬嗎?鳥就是鳥 49.216.20.213 05/08 12:30
next1118: 太棒了 36.226.11.15 05/08 12:30
pacino: 快回去,早超生。 114.136.179.7 05/08 12:33
phoenix1017: 高雄人行道是騎車用的 126.158.8.78 05/08 12:34
wmtsung: 快回高雄給車撞啊,兩邊交通事故件數和223.137.168.136 05/08 12:37
wmtsung: 行人死亡人數不會查嗎?哥布林和支持者223.137.168.136 05/08 12:37
wmtsung: 們真他媽不是蠢就是壞223.137.168.136 05/08 12:37
angel0328: 什麼時間?退休的時間?111.246.128.188 05/08 12:39
nilotafty: 就北漂 快回去不要只是說說 101.12.158.150 05/08 12:42
sgw1412: 趕緊滾啊123.110.179.173 05/08 12:42
CTUST: 現在南北在路上都會被撞死風險差不 223.136.28.202 05/08 12:43
CTUST: 多 223.136.28.202 05/08 12:43
cgser: 都是人行道逼我回高雄的? 36.232.212.151 05/08 12:49
majinbuu: 快滾回去別再來了 111.71.73.246 05/08 12:50
kuyfd456: 快回去吧,台北很擠欸 49.218.241.254 05/08 12:52
Dy410149: 滾回高雄被撞吧 要滾快滾 49.214.10.122 05/08 12:55

💬 八卦 Gossiping 版:熱門文章

💬 八卦 Gossiping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