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有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每個人都在瘋股票 瘋開戶 瘋狂借錢到股市 每個人每天都是在看那隻明牌 哪個股票能漲停 無心工作事業學業 最終泡泡破掉 台股瞬間崩掉80% 現在不覺得很像當時泡泡破掉的前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7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8128260.A.F62.html
dakkk: 不覺得 才半山腰123.192.156.133 05/07 12:31
半山腰終究有下山的一天 真的能確定自己到時能全身而退嗎?
LTSC1980: 都外資在熱42.71.1.216 05/07 12:31
※ 編輯: yuechen (61.220.172.28 臺灣), 05/07/2026 12:32:20
ihl123456: 10萬再來說這個101.12.146.113 05/07 12:31
w08445566: 還有人空手 那45000遲早的180.176.64.100 05/07 12:32
timdun: 時空背景不同39.12.120.228 05/07 12:32
乖離率已經直逼當時了 很危險
konner: 現在台灣人錢太多27.53.113.2 05/07 12:32
spermbox: 像個毛27.52.1.28 05/07 12:32
pyrolith: 阿你的空單呢49.217.126.2 05/07 12:32
konner: 房子不能放,總是要找個地方放27.53.113.2 05/07 12:32
plbroum88: 笑死 最好會破111.83.8.22 05/07 12:32
HisVol: 好,你快空223.137.168.104 05/07 12:32
mclarenjpn: 是會爆炸,可不是現在61.228.223.141 05/07 12:32
spermbox: 1897-1990指數翻了10倍耶27.52.1.28 05/07 12:32
master56: 以前有網路下單?39.12.112.216 05/07 12:33
jayzforfun: 那你就空啊223.137.148.32 05/07 12:33
※ 編輯: yuechen (61.220.172.28 臺灣), 05/07/2026 12:33:41
spermbox: 啊打錯1987-1990,短短三年翻十倍 27.52.1.28 05/07 12:33
bignoob: 要有空單才有說服力喔 101.12.102.180 05/07 12:33
gogorice: 其實不太像…AI軍備還久…49.216.252.223 05/07 12:33
ocwandu: 我還很年青111.71.47.251 05/07 12:33
Barefoot24: 不要當最後一個都比空手好49.216.167.30 05/07 12:33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不是最後一個… 問題我們都不是股神 黑天鵝是說來就來的 完全無法預測
allen0981: 股市總在懷疑中成長1.163.183.77 05/07 12:33
也在樂觀中毀滅
dakkk: 當然可以全身而退 除非你槓桿開太高才會出123.192.156.133 05/07 12:33
dakkk: 事123.192.156.133 05/07 12:33
現在一堆人信貸 質押 融資…
spermbox: 從2020到現在,6年頂多3倍而已 27.52.1.28 05/07 12:33
YSJ543: 那就崩阿 全台灣一起死 36.235.224.71 05/07 12:34
pizzafan: 給你體驗按照中國那種尿性玩法才叫 掏空118.171.214.184 05/07 12:35
dakkk: 政府撐腰 難道政府會讓台積死?123.192.156.133 05/07 12:35
就怕到時頂多台積撐著 其他全死一片
pizzafan: https://youtu.be/2SP7pwSBaBM?t=56118.171.214.184 05/07 12:35
※ 編輯: yuechen (61.220.172.28 臺灣), 05/07/2026 12:37:14
pizzafan: https://youtu.be/yQKfJh5JqGg?t=630118.171.214.184 05/07 12:36
dferww55: 你講得這麼篤定,實際你根本不敢空 36.228.14.202 05/07 12:36
pizzafan: https://youtu.be/WV9LMpKC2ds118.171.214.184 05/07 12:36
dakkk: 空單拿出來再問呀123.192.156.133 05/07 12:37
spermbox: 因為現在只拉台積,指數雖然漲但幅度小 27.52.1.28 05/07 12:37
sell504387: 什麼全民炒股,根本外資在玩39.14.32.226 05/07 12:37
orze04: 只要確保來得及跑就好了,崩盤之前不跟著111.71.104.99 05/07 12:37
orze04: 一起吃肉養肥,崩盤時只會更慘111.71.104.99 05/07 12:38
SShirakawa: 你空手了嗎?223.137.33.229 05/07 12:38
iphone55566: 沒附上空單 那你就是個眼紅仔而已111.252.197.192 05/07 12:38
spermbox: 以前是不管你買啥類股,反正都漲 27.52.1.28 05/07 12:38
wayne761026: 悲觀的人就不用看股市了42.77.210.178 05/07 12:38
Hotpenis5566: 看別人賺錢肯定很痛苦 辛苦了 122.146.69.156 05/07 12:39
qqstory: 散戶大軍擊潰外資 39.9.229.130 05/07 12:39
qq260: 很像欸,你快點佈空單賺爛111.71.175.134 05/07 12:39
sika300: 那你不要開槓桿買不就好了 買指數etf很難223.137.62.46 05/07 12:40
hamnett17th: 這個月或下個月到頂 101.10.10.88 05/07 12:40
sika300: 跌死鎖住很幾根都讓你沒辦法出 223.137.62.46 05/07 12:40
Leo4891: 台積電估今年100元 現在連25倍都不到 1.160.93.34 05/07 12:40
drmanchuria: 好啊你不要買啊 反正泡沫了你也要一101.10.161.78 05/07 12:40
pizzafan: https://youtu.be/ZgPgkAIBZ4o?t=258118.171.214.184 05/07 12:40
drmanchuria: 起死 101.10.161.78 05/07 12:40
boboking2: 台積電4000起碼要60000點 36.238.199.29 05/07 12:40
Leo4891: 還有鴻海廣達緯創組裝廠本益比也很低 1.160.93.34 05/07 12:40
iPolo3: 台積撐著?發哥:?? 36.239.42.30 05/07 12:40
arlaw: 1990台灣人 49.215.234.118 05/07 12:40
Leo4891: 等權值股都炒到30倍再來擔心1.160.93.34 05/07 12:41
pttouch: 不像42.77.95.255 05/07 12:41
okgogogo: 看歷史穩賺不賠啊220.133.76.82 05/07 12:41
SeaForest: 這次不一樣!223.138.3.246 05/07 12:42
uco330: 總有一天會崩沒錯 所以要在那之前撤退 163.23.252.19 05/07 12:42
icome: 老人才記得 現在都少年股神 223.143.193.31 05/07 12:42
sam810626: 不是 有你這種想法 就還久 101.14.4.68 05/07 12:42
FatFatQQ: AI都要取代碳基生物了 你怎麼想沒差 101.10.2.9 05/07 12:43
Behind4: Hey my friend 下山的路比上山還難 39.9.240.84 05/07 12:43
Leo4891: 以前是金融股炒到上千元 跟現在差多了 1.160.93.34 05/07 12:43
skygray2: 除非半導體泡沫化吧,你先想想可不可能60.248.121.201 05/07 12:43
JieCheng1202: 不像 當時資訊流通沒有現在快150.116.176.146 05/07 12:44
cisyong: 崩了會回到房市 49.215.100.93 05/07 12:45
JieCheng1202: 那時候買股票要嘛蹲號子 不然就打電150.116.176.146 05/07 12:45
uco330: 崩的時候還會有國安基金護盤163.23.252.19 05/07 12:45
JieCheng1202: 話下單 消息只能看新聞甚至報紙150.116.176.146 05/07 12:46
FRANCO11: 差多了 那時候貧富差距沒現在大 101.10.7.205 05/07 12:46
JieCheng1202: 資訊落差太大150.116.176.146 05/07 12:46
titay333: 你不懂這波漲什麼吧 看什麼乖離率 27.53.185.147 05/07 12:46
okgogogo: 跌了會用你的錢護盤220.133.76.82 05/07 12:46
hcastray: 還有人在擔心就不會崩 27.147.10.66 05/07 12:47
smc0911: 真的不用擔心,等到你也下去時才開始 42.75.83.133 05/07 12:47
kaodio: 所以你ALL IN房地產了嗎CC118.160.81.241 05/07 12:47
sevenway777: 大跌後還是會大漲啊123.192.153.89 05/07 12:47
Arkzeon: 如何判斷一個人在裝懂? 看他會不會講出150.116.48.147 05/07 12:47
Arkzeon: 「乖離」150.116.48.147 05/07 12:48
那你講講看乖離率為什麼不適用
kaodio: 那時守住房子的 現在都大房東收租買股了XD118.160.81.241 05/07 12:48
ClownT: 對 你說得對 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101.12.206.11 05/07 12:48
kevinwphard: 有先看懂這波在漲啥嗎49.218.145.199 05/07 12:48
schrei: 1990的時候gdp是多少 你有去查嗎122.254.27.22 05/07 12:49
schrei: 你怕你就看人賺阿 空手仔 可恥 122.254.27.22 05/07 12:49
Leo4891: 政府房市水龍頭還是緊縮 房市資金流股市 1.160.93.34 05/07 12:49
saiboos: AI有在賺錢的... 39.12.152.222 05/07 12:49
Leo4891: 看不懂政府堅持做多的人 進場也是韭菜 1.160.93.34 05/07 12:50
schrei: 阿怎麼最近不po空新聞了? 122.254.27.22 05/07 12:50
zurxgulx: 這波越老越怕 越沒賺到 101.14.4.214 05/07 12:51
nikolas: 不太一樣 現在有台積電每天營收百億收入 101.12.235.4 05/07 12:51
schrei: 沒差啊戰爭 31000不買 現在42000 XD 122.254.27.22 05/07 12:51
schrei: 你現在不買 等45000再來一篇如何 122.254.27.22 05/07 12:52
okgogogo: 開始跌了再賣,還有你們的退休金護盤 39.10.0.111 05/07 12:52
nikolas: 台灣是真的有實際金流流入 要崩有點難 101.12.235.4 05/07 12:52
zurxgulx: 不要看什麼落後指標了 101.14.4.214 05/07 12:52
tearness: 現在就是人類科技發展的轉捩點 36.231.143.228 05/07 12:52
junshinw: 趕快跟上AI的浪潮吧!大家有錢104.135.208.76 05/07 12:52
rexwis: 你覺得大家有那麼老嗎116.241.155.251 05/07 12:53
這裡一堆40歲以上的人吧
tearness: 沒本金炒股 沒關係 對人類生活肯定有大36.231.143.228 05/07 12:54
tearness: 改善36.231.143.228 05/07 12:54
hahadb: GG短期看不到會崩的跡象223.137.39.212 05/07 12:55
PeterHenson: 那你空了嗎 沒空在那邊喇叭什麼 101.3.46.184 05/07 12:56
simeunjin: 崩個鳥啊,現在有美國量化寬鬆送全世 49.217.60.5 05/07 12:57
simeunjin: 界跟Ai通膨,以前有嗎?不可能腰斬了 49.217.60.5 05/07 12:57
simeunjin: 啦 不開槓桿安全頂多跌30%幾個月馬上回 49.217.60.5 05/07 12:57
simeunjin: 來,現在就是用通膨的形式懲罰大家 49.217.60.5 05/07 12:57
bill0205: 環境差很多好嗎 = =111.248.87.73 05/07 12:57
MrCool5566: 好了啦 八又翻223.138.224.114 05/07 12:57
bill0205: 現在是實打實企業有賺錢欸= =111.248.87.73 05/07 12:58
Grandslammmm: 如果你覺得GG跟芭樂鳳梨一樣就算XD 36.225.61.60 05/07 12:59
katanakiller: 差那麼多 1.175.171.157 05/07 12:59
hedonist: 你有經歷過嗎?49.159.210.162 05/07 12:59
MorikonHase: 沒空單是講個雞毛鴨血 49.216.42.195 05/07 13:00
s881720: 現在金融體系和1990年差那麼多 以前可沒 42.77.14.19 05/07 13:00
※ 編輯: yuechen (61.220.172.28 臺灣), 05/07/2026 13:01:27
Housetobe: 還沒到頂 你怕個雞巴 39.10.41.212 05/07 13:00
s881720: 退休金 國安基金 外資 量化寬鬆等 42.77.14.19 05/07 13:00
widec: 台 股 不 會 崩 ! 1.165.31.127 05/07 13:00
douglasjs: 等全部人不相信會崩的時候就會崩 73.241.173.119 05/07 13:02
jason770301: 你會算大盤本益比嗎 = = 76.133.6.24 05/07 13:02
henryeech: 難怪你賺不到錢223.137.223.128 05/07 13:03
jason770301: 1990是多少?現在又是多少?? 76.133.6.24 05/07 13:03
Shawn5689: 看來還有人空手 那就是繼續漲 39.14.9.244 05/07 13:03
GivemeApen: 沒錯 現在空到2000點 27.51.120.90 05/07 13:04
deony: 趕快掛空單 會贏哦 118.169.0.94 05/07 13:04
iankevin: 那波股王是金融股 現在都是實業 59.126.7.215 05/07 13:04
s13140709: 當時強的產業跟現在有一樣嗎…223.137.106.184 05/07 13:05
s13140709: 乖離率為什麼不適用 那我問你 川普你要223.137.106.184 05/07 13:05
s13140709: 用什麼數據分析223.137.106.184 05/07 13:05
qaz12453: 不會 現在有ai 上看5 6 7 8萬 101.12.233.170 05/07 13:05
Greeen14: https://i.imgur.com/qDKxlJ6.jpeg 114.136.142.82 05/07 13:06
s13140709: 巴菲特不是看衰很久了 結果呢223.137.106.184 05/07 13:06
sunday123: 差那麼多。你該不會沒買吧? 42.78.139.14 05/07 13:06
songsongboy: 不完全像 136.226.241.10 05/07 13:08
masala: 請問您當年的操作是??? 114.137.221.31 05/07 13:08
TF00207374: 沒經歷過 49.158.78.14 05/07 13:08
horsetail: 熱錢一直進去 增貸的一堆 死抱不放 39.14.54.163 05/07 13:09
selvester: 1990拿什麼去堆? 外星科技嗎? 27.247.8.234 05/07 13:11
selvester: 現在臺灣還真的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 27.247.8.234 05/07 13:12
selvester: 外星科技總和 當然還有相對便宜的肝 27.247.8.234 05/07 13:12
justice0926: 人 賺不到認知外的錢 223.138.76.234 05/07 13:12
joeduck: 你還看空就不會,直到你想做多就會跌了223.137.191.220 05/07 13:13
bang71013: 交易量散戶比法人還大 怎麼有人覺得都 61.222.100.37 05/07 13:13
bang71013: 是外資在玩 61.222.100.37 05/07 13:13
ccs95209: 不會崩的 這波應該可以直衝八萬點 聽我 203.145.94.212 05/07 13:14
ccs95209: 的不要下空單 下週就去貸款一千萬全部a 203.145.94.212 05/07 13:14
ccs95209: ll in 203.145.94.212 05/07 13:15
waterpork: 這篇有老人臭 補空單再推223.139.240.220 05/07 13:15
ahb0711: 這次不一樣啦 163.17.170.10 05/07 13:18
NCTUFAIWEN: 好了啦 這次完全不一樣 27.247.104.107 05/07 13:18
baychi999: 快點崩 我銀彈準備好了 42.77.213.174 05/07 13:18
iWatch2: 不是都国民党功勞 怎麼八翻這麼氣啊 可憐122.121.223.167 05/07 13:18
BIGBIGFISH: 別再洗文了223.143.247.233 05/07 13:21
KOKOLALAMA: 台灣喊股價崩盤喊到現在變四萬點 125.228.12.1 05/07 13:21
kis28519: 東升西降 東台灣升 西中國降111.248.223.132 05/07 13:22
specman: 空單不貼上來 都不相信是認真 94.154.173.44 05/07 13:23
icelaw: https://ibb.co/fV6V9Sfq 42.72.126.177 05/07 13:24
Arctica: 小白好奇問 股價跌會影響公司運作?0.0 111.71.93.148 05/07 13:24
icelaw: 呵呵 42.72.126.177 05/07 13:24
icelaw: 你慢慢等崩 cc 42.72.126.177 05/07 13:24
bravery1117: 當年有台積電? 36.228.219.178 05/07 13:25
ly102530: 聽好幾次了 101.10.87.18 05/07 13:25
Refauth: 還真的不覺得,因為1990根本沒有國際需求 36.225.77.30 05/07 13:25
willie1987: 阿你就空到底 下一個億萬富翁就是你 36.236.120.15 05/07 13:26
amanda815625: 你把空單拿出來再說125.224.149.236 05/07 13:27
orange0319: 有很多支漲停嗎?沒有吧 223.136.71.81 05/07 13:27
icelaw: 你的空單呢 42.72.126.177 05/07 13:27
simon81345: 如果是買大盤的話,那時候高點崩下去 42.70.64.19 05/07 13:27
simon81345: 不動放到現在也是賺爛,結論別亂賣。 42.70.64.19 05/07 13:28
splendidpoem: 1989年崩盤前夕,台股的本益比高達 49.216.253.68 05/07 13:29
splendidpoem: 100倍,股價遠遠脫離基本面,全都 49.216.253.68 05/07 13:29
splendidpoem: 是靠炒作上去的,崩盤時當然殺得血 49.216.253.68 05/07 13:29
eltonchiang: 還有人這樣想 代表高點還早呢 27.53.178.204 05/07 13:29
splendidpoem: 流成河。 49.216.253.68 05/07 13:29
splendidpoem: 而台股今年eps成長率22%,明年26% 49.216.253.68 05/07 13:29
splendidpoem: ,40000點的前瞻本益比也只有16倍 49.216.253.68 05/07 13:30
splendidpoem: ,基本面成長速度比股價漲幅還快, 49.216.253.68 05/07 13:30
splendidpoem: 即使40000點的前瞻本益比也只有16 49.216.253.68 05/07 13:30
splendidpoem: 倍,有實打實的經濟基礎在撐腰。怎 49.216.253.68 05/07 13:30
splendidpoem: 麼會拿1989年的瘋狂炒作來比? 49.216.253.68 05/07 13:30
splendidpoem: 股價漲多了必定會良性修正,但真的 49.216.253.68 05/07 13:30
splendidpoem: 不要再幻想像1989年一樣崩跌90%了 49.216.253.68 05/07 13:30
splendidpoem: 。 49.216.253.68 05/07 13:30
monkeydpp: 不太像 身邊蠻多人都沒賺到 101.9.97.248 05/07 13:31
send99555: GG跌回200我還不多買幾張 110.30.112.187 05/07 13:32
fir191938: 單 1.169.31.212 05/07 13:33
SkyFee: 你是有被害妄想症嗎? 59.125.156.172 05/07 13:33
stkoso: 很像 所以該放空了吧 167.220.255.24 05/07 13:34
nickflying: 沒做滿上升比你吃到崩跌損失大 39.12.184.182 05/07 13:34
supertalker: 先跌回3萬在來說 123.51.235.192 05/07 13:35
OswallowO: 用數據說話,不然就秀空單 42.77.255.173 05/07 13:35
dendrimer: 等你覺得不會跌的時侯才會跌 39.10.8.154 05/07 13:36
luludream: 不會跌那麼多 但融資的要注意了 27.52.41.116 05/07 13:37
smch: 滿手訂單 供不應求 怎麼崩 除非中國打過來223.143.197.211 05/07 13:37
atari77: 這次比那次還誇張太多 這次有政府在拉 124.8.32.43 05/07 13:38
x8908945: 這次不一樣 49.217.126.237 05/07 13:38
NavyWind: 趕快空 笑你不敢 211.23.138.90 05/07 13:38
andre9: 不太像 211.72.124.232 05/07 13:41
Jimny5566: 會講這種話表示你對現況/股市完全不懂 1.165.87.54 05/07 13:41
attpp: 所以到底哪時候崩 101.8.50.135 05/07 13:41
redbeanbread: 1990是金融股吧 現在七巨頭 101.8.240.171 05/07 13:41
balance90316: 你沒買喔 真是太可惜了嘻嘻 42.79.113.57 05/07 13:42
d12345631: 炒房的錢就都進股市了 61.227.18.247 05/07 13:42
d12345631: 連外資都怕 61.227.18.247 05/07 13:42
dic: 沒錯 一模一樣 趕快空 101.10.86.91 05/07 13:44
fg008kimo: 既然你這麼確定 那趕快做空吧 114.34.34.31 05/07 13:44
sony0955: 全世界都在瘋Ai 。你還在B B call嗎 42.79.23.52 05/07 13:45
vtaf: 大崩盤前有兩段,你說的是魚身還是魚尾?125.229.147.152 05/07 13:45
gary82gary: 這次不一樣,政府會印鈔 49.214.1.37 05/07 13:45
mg14999: 不像現在大盤本益比很健康 111.82.35.65 05/07 13:46
bigo1030: 悲觀者正確 樂觀者賺錢 118.165.114.40 05/07 13:46
balance90316: 每天睡飽數錢這種事沒經歷過的不會 42.79.113.57 05/07 13:46
balance90316: 懂 42.79.113.57 05/07 13:46
lkm1525: 現在是新的AI革命不一樣223.138.171.193 05/07 13:47
george31708: 不像 差太多了 27.53.186.47 05/07 13:47
Zoro80298: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天命之子 你勸沒用223.139.125.228 05/07 13:47
kobe9527: 不敢做空就別在那GGYY 101.8.92.124 05/07 13:50
randykaku: 所以要精選股票 49.215.57.144 05/07 13:52
simon9331: 技術分析vs基本麵。 42.77.65.50 05/07 13:52
simon9331: 我選擇抱緊處理。 42.77.65.50 05/07 13:52
aaron1001: 沒空啦 口袋不夠裝 111.83.81.198 05/07 13:54
serendipity: 八卦肥宅恐懼我貪婪 27.51.16.231 05/07 13:54
mc2834: 這麼危險那你怎麼不佈空單 42.73.96.76 05/07 13:55
skypole: 年底5萬明年7萬,後年崩到3萬5這樣算你 101.12.161.101 05/07 13:55
chaos1526: 跟者趨勢走 不要預設高點 111.248.19.101 05/07 13:56
rko2468xx: 剛要漲而已別製造恐慌 101.8.48.172 05/07 13:56
c7683fh6: 很像日本泡沫破裂前夕 123.192.162.50 05/07 13:56
chaos1526: 三萬就一推人喊要崩了 結果現在都四萬 111.248.19.101 05/07 13:56
zwxyzxxx: 很像美國金融海嘯前夕111.248.243.186 05/07 13:57
dragon6: 不准你胡說 61.216.90.59 05/07 13:57
xxxg00w0: 90那個人為(政策性)因素滿大 不過現在 203.222.13.163 05/07 13:57
xxxg00w0: 瘋成這樣其實真的不健康 203.222.13.163 05/07 13:57
xxxg00w0: 台灣近10年來多少實業收掉倒掉 幾乎沒 203.222.13.163 05/07 13:58
xxxg00w0: 有大型投資在其他實業上 或是全部集中在 203.222.13.163 05/07 13:58
xxxg00w0: 房地產和電子業 203.222.13.163 05/07 13:58
as12cs28: 弱問 如果爆掉 房價會降嗎 我只在乎這 163.14.32.143 05/07 13:59
as12cs28: 輩子能不能買得起房 163.14.32.143 05/07 14:00
hook99: 還不趕快賺,還有時間發廢文 39.9.139.145 05/07 14:00
tank9: 不覺得 至少漲到7萬點 223.138.86.191 05/07 14:00
bluu: 台積0050買起來 42.79.26.58 05/07 14:00
k220647252: 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懦弱的人PTT發223.140.207.238 05/07 14:01
k220647252: 文223.140.207.238 05/07 14:01
au677777: 空空除了散播恐慌還會幹嘛嘻嘻 223.138.5.52 05/07 14:01
donmos: 那個時侯有哪間台灣公司 全世界都非得跟220.138.192.170 05/07 14:03
donmos: 他買晶片不可?220.138.192.170 05/07 14:03
cutesoda: 真的 太可怕了 趕快空 123.241.38.56 05/07 14:03
edoggiagia: 本益比都看不懂223.143.194.248 05/07 14:03
allen850326: 你可以悲觀 沒人阻止你 hehe 211.72.126.29 05/07 14:04
rcf150cc: 大AI時代就是一直高 步步高 223.139.36.142 05/07 14:05
jian0202: 其實台積電 蠻便宜的 真的 42.70.229.55 05/07 14:07
johnny5411: 哈哈哈 你被嘎空手齁 49.216.160.141 05/07 14:07
eko112: 目前來說 很難AI功能還能再上去 114.40.150.37 05/07 14:09
PIN0602: 如果你空手 你怕什麼 崩了關你什麼事 125.229.83.183 05/07 14:09
efkfkp: http://i.imgur.com/VrYApSA.jpg103.160.130.137 05/07 14:10
blessme: 沒有覺得 只有你 223.137.78.173 05/07 14:11
justin531xx: 還在看線?可憐 125.31.60.11 05/07 14:15
orzorza3r: 還有人擔心那就會繼續驚驚漲118.169.140.114 05/07 14:16
q09701023: 是 我已經放空 36.238.90.70 05/07 14:16
orange487: 對 超像,你快空 61.227.28.156 05/07 14:16
ppil: 感謝信心加持 101.8.22.226 05/07 14:16
fishhy: 空單不秀出來,講再多也只是幹話而已 47.232.156.234 05/07 14:18
lifehunter: 那你槓桿開下去空啊 財富自由就靠這次 60.250.32.19 05/07 14:18
a85201207: 問題就是台積電扛得住考驗阿 49.159.0.111 05/07 14:18
macair: 這次會崩哦 114.136.235.40 05/07 14:20
chysh: 不一樣,AI需求是真的,證據就是這個問題你 49.217.141.117 05/07 14:20
chysh: 連AI都沒問,就代表還有很多人沒在用AI 49.217.141.117 05/07 14:20
sunkissfu: 台股崩了會一堆外資衝進來 27.247.100.153 05/07 14:20
jumilin927: 別傻了快進來 49.216.132.87 05/07 14:21
Dwelling: 上看十萬~~223.140.156.250 05/07 14:21
monkeyaaaaa: 羊群效應越來越嚴重 像最近陀螺也是 125.231.195.32 05/07 14:23
koyo017: 時代不同了以前沒有黑手護盤 101.8.128.70 05/07 14:24
ChikanDesu: 不夠像 223.137.128.48 05/07 14:24
fishfi: 好,我先10倍 42.72.102.96 05/07 14:24
afflic: 不一樣啊 那個時候有台積電嗎 39.15.57.63 05/07 14:24
alotofjeff: 你怕就不要融資不要all in, 丟下來笑 202.3.183.139 05/07 14:26
alotofjeff: 著低接不好嗎? 202.3.183.139 05/07 14:26
jim80227: 不好意思 沒人經歷過 61.224.80.126 05/07 14:26
jack529: 五萬再發一篇 115.186.228.9 05/07 14:27
id41030: 或許是,但股市就是跟著風向走 42.73.239.127 05/07 14:27
loveseawind: 勸你跟上 台積電本益比才多少 很便 49.218.145.199 05/07 14:28
loveseawind: 宜的 49.218.145.199 05/07 14:29
wkbz: 泡泡還沒到極限 但要破的時候是漲 61.223.159.156 05/07 14:29
wkbz: 最兇的時候 61.223.159.156 05/07 14:29
loveseawind: 台積電最基本20倍本益比都還沒到跟 49.218.145.199 05/07 14:29
loveseawind: 我說泡沫 49.218.145.199 05/07 14:29
c24253994: 差多了 基本面沒看到 空手仔垂心肝 39.12.105.225 05/07 14:30
bobby4755: 現在更刺激的是政府也來吹泡泡 223.137.34.37 05/07 14:32
bobby4755: 而且是單吹台積電一個泡泡 223.137.34.37 05/07 14:32
bobby4755: 其他都已經蕭條了 223.137.34.37 05/07 14:32
x58420: 反正能撈趕快撈 27.52.103.91 05/07 14:33
Thorvs: 有人恐懼有人貪婪,巴菲特都開示了 61.219.221.34 05/07 14:34
tennokyoukai: 這次不一樣了,難怪你沒有賺錢 223.137.28.233 05/07 14:35
applesck: 還早!! 163.27.116.1 05/07 14:35
vltw5v: 4 但你敢亂空嗎?每天亂空可以被嘎幾百甚 61.220.93.195 05/07 14:37
vltw5v: 至千點你扛的住嗎 61.220.93.195 05/07 14:37
gymfantasy: 還有人像你一樣在擔憂就會繼續漲 114.137.75.45 05/07 14:37
Viannet: 先問 空了沒 115.70.224.53 05/07 14:39
xxb669: 不 像。 111.71.56.30 05/07 14:40
larry780109: 不懂別瞎說喔...我啊罵都知道要買 118.231.145.45 05/07 14:42
msi95jdk: 不覺得,台股世界最強不會跌 202.39.210.31 05/07 14:43
xxb669: 除非連我的公司漲到破千。我才相信 111.71.56.30 05/07 14:43
xxb669: 會崩盤 111.71.56.30 05/07 14:43
weaponking: 差很多,現在你買什麼?那個時候買 101.10.158.87 05/07 14:46
weaponking: 什麼?你是沒經歷過吧?現在大家丟 101.10.158.87 05/07 14:46
weaponking: 台積電、聯發科、0050、正2,那個 101.10.158.87 05/07 14:46
weaponking: 時候買個股票還要打電話,跑營業所 101.10.158.87 05/07 14:46
weaponking: ,然後賭那種當天可以漲停板的,風 101.10.158.87 05/07 14:46
weaponking: 氣哪裡一樣差多了 101.10.158.87 05/07 14:47
mjonask: 5萬再說 49.216.186.14 05/07 14:47
kei1823: 以前會崩是各國政府沒經驗,現在除 36.232.147.93 05/07 14:48
kei1823: 非國家經濟崩盤扛不住,不然沒可能 36.232.147.93 05/07 14:48
kei1823: 讓股市崩啦 36.232.147.93 05/07 14:48
aqthk: 看到這種文章就知道明天又要漲了 111.82.12.56 05/07 14:49
gn00715334: 差不多了啦 貸款 學生炒股 這些文出來 110.28.106.49 05/07 14:50
gn00715334: 就知道頂了啦 兩三個月後 就會有樓頂 110.28.106.49 05/07 14:50
gn00715334: 文 公園文了 110.28.106.49 05/07 14:50

💬 八卦 Gossiping 版:熱門文章

💬 八卦 Gossiping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