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ystu: 未看先猜高雄111.240.145.247 05/01 23:25
噓 schumi7401: 搞不好又毒駕什麼時候要修法重罰123.192.152.100 05/01 23:25
→ derrick1220: 什麼鬼地方 61.71.74.51 05/01 23:25
推 CKRO: 又是 1.163.216.145 05/01 23:26
推 fertalizer: 震怒啦 震怒 111.80.135.82 05/01 23:26
→ ev331: 口憐啊 我弟昨天在溪城路還是城林橋也被公 111.250.214.80 05/01 23:26
推 fp737: 等等 所以又是撞到路邊的行人? 61.223.41.112 05/01 23:26
推 wanger: 散步走路一家破碎,下次希望死的是市長立118.231.184.144 05/01 23:26
→ ev331: 車擦撞 還好只是擦到把手跟手指 垃圾 111.250.214.80 05/01 23:26
→ wanger: 委118.231.184.144 05/01 23:26
推 sid3: 走在馬路邊難怪被撞 114.45.21.187 05/01 23:27
→ ev331: 垃圾司機怎麼不全都去死一死 111.250.214.80 05/01 23:27
推 alfi2016: 南蠻地區 123.205.138.60 05/01 23:27
推 xxavier2014: 暖 211.76.64.145 05/01 23:27
→ spzper: 慘125.230.209.222 05/01 23:27
推 axll: 氣死 整天都這種新聞 撞死人 台灣的交通意外 42.72.189.108 05/01 23:28
→ fp737: 把這個新聞拿給先前那個日本人看會說啥 61.223.41.112 05/01 23:28
→ axll: 真多 42.72.189.108 05/01 23:28
→ spzper: 最近也太日常125.230.209.222 05/01 23:28
推 james575043: 南蠻日常 122.116.7.116 05/01 23:28
→ utamaru: 沒人行道可走 可憐哪 61.227.232.41 05/01 23:28
推 RisingTackle: 震怒,交通大執法1個禮拜 218.34.137.182 05/01 23:28
推 rushfudge: 沒人震怒ㄇ 1.170.199.38 05/01 23:28
推 monarch0301: 台灣國跟人家談什麼法治 笑死人 27.51.96.104 05/01 23:29
推 asidy: 靠北以為是之前日本遊客事件結果不是114.140.129.138 05/01 23:29
推 daniel815021: 好險小愛逃回日本 不然可能提衛生 114.32.20.246 05/01 23:29
→ daniel815021: 紙被撞死 114.32.20.246 05/01 23:29
→ ev331: 公車轉彎是不是都橫行霸道啊 111.250.214.80 05/01 23:29
推 andy199113: 陳其邁震怒了嗎? 1.163.92.117 05/01 23:29
推 lipstick: 連高雄路都開不好 真的該槍斃 36.224.126.159 05/01 23:30
→ andy199113: 看看有沒有貼台獨貼紙 1.163.92.117 05/01 23:30
推 linceass: 人行道很空啊118.150.175.153 05/01 23:30
→ ev331: 是在急個屁 定點定時慢開看車況很難嗎 蛤 111.250.214.80 05/01 23:30
噓 k385476916: 暖122.116.141.121 05/01 23:30
推 whiteadam: 台灣日常 114.24.156.11 05/01 23:30
→ ev331: 是有在搶業績看誰搶得到客人還是怎樣 111.250.214.80 05/01 23:30
推 ImaiLisa: 民主聖地你敢嘴111.246.115.229 05/01 23:31
推 schula: 只能說雞腿太便宜,隨便買來換駕照都划算 223.139.112.18 05/01 23:31
推 kimura0701: 台灣日常 59.126.16.134 05/01 23:31
→ s820912gmail: 暖 106.1.224.80 05/01 23:31
→ AWPER: 高雄…人行道沒人被撞死才是新聞 1.165.29.185 05/01 23:31
推 hihjktw: rip 27.242.35.3 05/01 23:32
推 shin0924: 拉G駕駛 111.82.132.11 05/01 23:32
推 ckdc16jheng: 可憐沒人行道又害死人了 123.192.206.51 05/01 23:32
推 BBHEART: 開車的人姓黃,撞到的人姓黃,波及到的騎 223.139.103.83 05/01 23:32
推 Born700805: 全國都有勿嘴高雄,懂?223.137.208.143 05/01 23:33
→ BBHEART: 士也姓黃,這也太巧了吧! 223.139.103.83 05/01 23:33
推 simon5030: 慘 36.237.128.246 05/01 23:33
推 Weylulu: 交通部長有啥屁用嗎 39.15.0.12 05/01 23:33
噓 bonfferoni: 鬼島交通真他媽可悲 49.216.165.94 05/01 23:34
推 Elmore: 摳普拉斯 沒$賠囉 36.236.2.116 05/01 23:34
→ tn00210585: 殺人就殺人 別再扯暴衝惹220.132.136.213 05/01 23:34
噓 fufufugogogo: 路邊有停車格沒人行道 鬼島 101.10.4.19 05/01 23:34
推 dlcay: 新北三峽還是比較恐怖 101.8.248.3 05/01 23:34
推 linceass: 台灣人行道出事機率真高 建議取消118.150.175.153 05/01 23:34
→ scott0104: 沒錯,又是高雄 111.255.94.105 05/01 23:34
推 fp737: 前幾天板上不是才剛在討論怎麼防後面來的 61.223.41.112 05/01 23:34
噓 Khaled: 震怒 哪次不震怒 111.252.12.156 05/01 23:35
推 rushfudge: @震怒哥 1.170.199.38 05/01 23:35
推 caca80207: 青鳥市不意外,垃圾青鳥們又要說路權仔 1.34.245.37 05/01 23:35
→ caca80207: 都是中國同路人了:) 1.34.245.37 05/01 23:35
→ pttxo: 怎麼又是追撞啊 駕照要不要全國都重考啊? 220.141.43.221 05/01 23:35
→ fp737: 高雄台南會有大執法嗎? 如果有 幾天? 61.223.41.112 05/01 23:35
→ emissary: 南蠻是不是瞎子特別多,票亂投車也亂開 36.239.216.150 05/01 23:36
推 bloodmickey: 看起來是走靠路邊 直接撞耶 218.166.16.248 05/01 23:36
推 vvv888: 又是高雄? 36.225.8.72 05/01 23:36
→ eko112: 看起來還很亮 能撞是眼睛長哪邊 114.40.155.151 05/01 23:36
→ rushfudge: 毒酒駕日常 1.170.199.38 05/01 23:37
→ alex00089: 想超車?223.139.222.208 05/01 23:37
→ Brioni: 台灣人整天被路殺,會不會絕種啊223.140.239.191 05/01 23:38
→ spzper: 不護航一下追撞無罪XDDD?125.230.209.222 05/01 23:38
推 a1e: 己經不是走在車道線還能撞人,這開車是吸毒嗎 36.228.69.108 05/01 23:38
推 gofPTT: 大執法三天 然後接著奏樂 接著舞 220.129.17.235 05/01 23:38
→ rushfudge: 看看車頭有沒有台獨貼紙啊 1.170.199.38 05/01 23:39
推 nowitzki0207: 開那破車也能撞死人,臭低能122.116.159.121 05/01 23:40
推 jimmy0316: 要震怒嗎? 49.215.225.101 05/01 23:41
推 Cuchulainn: 唉 想到那對日本母子也是一樣從後面被182.233.221.179 05/01 23:41
→ heavensun: 一家三口 被他奪走兩條命 156.59.34.68 05/01 23:41
推 Hiiragi: 車子上有貼紙嗎 114.37.85.122 05/01 23:41
→ Cuchulainn: 打狗駕駛……182.233.221.179 05/01 23:41
推 SpectreMan: 怎麼開的啊?怎麼可能會沒看到人!!103.197.174.116 05/01 23:41
推 Zodrick: 未看先猜高雄 180.177.50.116 05/01 23:41
→ heavensun: 衝到白實線外 太離譜 156.59.34.68 05/01 23:42
→ rushfudge: 貼紙、護航青鳥、@震怒哥 1.170.199.38 05/01 23:43
推 Brioni: 不能排除故意殺人223.140.239.191 05/01 23:43
噓 vwpassat: 想從路肩超車,所以快速飆車吧!才會撞 1.165.203.73 05/01 23:43
→ vwpassat: 到人。 1.165.203.73 05/01 23:43
→ vwpassat: 這種開車法,就算有人行道,但沒每隔30c 1.165.203.73 05/01 23:44
推 new71050: 殺人真容易 49.218.139.89 05/01 23:45
推 Peurintesa: 什麼叫忽然撞上...... 1.168.55.189 05/01 23:45
→ vwpassat: m就設一根直徑10cm、高度120cm的304不鏽 1.165.203.73 05/01 23:45
推 ShowMeH: 頻率高到日常化了,尤其行人或人包鐵輕 101.9.96.254 05/01 23:46
→ ShowMeH: 易就見佛祖。 101.9.96.254 05/01 23:46
→ vwpassat: 鋼柱當人行道護欄,也攔不住! 1.165.203.73 05/01 23:46
推 momo3921d: 行人天堂 111.251.79.172 05/01 23:46
推 justice0926: 有人行道 高雄低能兒還是開車上去啦 42.77.102.243 05/01 23:46
推 Ron51320: 併排走在馬路上活該阿 49.214.15.137 05/01 23:47
推 chuck5669: 噗隆宮欸180.177.199.138 05/01 23:48
推 qqaj: 看賴清德從國防,勞動,交通,外交都找一些 101.8.241.189 05/01 23:48
推 sazdj: 人行道停車 行人走車道 這很高雄 49.215.234.104 05/01 23:48
推 littlelinsyu: A柱: 欸不是,這次別找我162.120.248.123 05/01 23:48
→ qqaj: 無專業的人酬庸當部長,有辦法搞的好才奇怪 101.8.241.189 05/01 23:48
→ qqaj: 吧! 101.8.241.189 05/01 23:48
推 a7696405: 在台灣真的要逆向走啊 106.1.117.201 05/01 23:49
推 mimicqneb: 每人強制險200萬 緩刑 完 219.91.22.7 05/01 23:50
推 Arkzeon: 黃姓男子撞了行人黃婦一家再撞了黃姓女 150.116.48.147 05/01 23:50
→ Arkzeon: 騎士。 高雄姓黃的這麼多嗎 150.116.48.147 05/01 23:50
噓 vwpassat: 行人上天國 1.165.203.73 05/01 23:50
推 littlelinsyu: 靠腰,開這台基本上賠不起了162.120.248.123 05/01 23:50
→ heavensun: 對 要逆向走 企鵝妹環島是逆向走 156.59.34.68 05/01 23:50
推 afu4869: 開車的根本沒在看吧 直接衝出車道外 42.79.228.236 05/01 23:51
→ vwpassat: 感覺是從內線道一路斜切到路肩撞到行人 1.165.203.73 05/01 23:51
→ vwpassat: 後再斜切進外線道撞上機車! 1.165.203.73 05/01 23:51
→ vwpassat: 根本就是一路高速蛇行! 1.165.203.73 05/01 23:52
噓 BMHSEA: 台灣日常,政府無感的。悲劇跟數據都一樣 42.78.214.204 05/01 23:52
→ bollar7: 暖爛,沒差沒要連任 36.231.35.238 05/01 23:52
推 kbten: 太可怕了吧! 49.218.230.0 05/01 23:52
→ enthpzd: 莫名奇妙就死在台灣路上,慶幸我不婚不 27.53.240.44 05/01 23:53
→ enthpzd: 生 27.53.240.44 05/01 23:53
→ kbten: 2/一天8個扣打 49.218.230.0 05/01 23:54
→ kbten: 以後要逆向走路了 49.218.230.0 05/01 23:54
→ enthpzd: 台灣人不用抗中上戰場前就殺自己人殺多 27.53.240.44 05/01 23:54
→ enthpzd: 少 27.53.240.44 05/01 23:54
→ zgmfx10a23: 是不是不看路 只看高得地圖紅燈還有幾 114.42.169.9 05/01 23:55
→ zgmfx10a23: 秒? 114.42.169.9 05/01 23:55
推 feyrichard: 那裡有人行道,但很多店家外移做生意 42.77.114.111 05/01 23:56
推 gjcl6: 2/8 122.121.201.50 05/01 23:56
→ feyrichard: ,機車停上面。 42.77.114.111 05/01 23:56
推 heavensun: 醒來發現媽媽 老公都不在 會崩潰 156.59.34.68 05/01 23:57
推 DimlyLit: 標案緊急發包給黨媒111.240.131.187 05/01 23:57
推 kukuyo: 太暖了 真的 211.23.78.250 05/01 23:57
→ heavensun: 市府應該派人去協助黃女 提供援助 156.59.34.68 05/01 23:57

→ heavensun: 政府還在輕忽交通改善 悲劇一再上演 156.59.34.68 05/01 23:58
推 kbten: 唉!自求多福 49.218.230.0 05/01 23:58
推 iamtc769: 高雄日常 36.227.202.72 05/01 23:59
推 BMHSEA: 到底在開什麼機巴洨 42.78.214.204 05/01 23:59
推 EstelleRinz: 飼屎啪自己選的 36.239.251.242 05/01 23:59
噓 tudo0430: 鶄:先關心台北鼠患好嗎 49.217.124.185 05/01 23:59
推 kbten: 暖市 49.218.230.0 05/02 00:00
推 feyrichard: 走在柏油路風險很大,還要避開路邊停 42.77.114.111 05/02 00:00
推 yukihira: 到底怎麼開車的 車開去撞路人 114.140.129.23 05/02 00:00
→ leo3258: 南部 判3年都算法官有良心了 42.72.197.195 05/02 00:00
推 qqaj: 交通部長跟高雄市長繼續睡覺ZZZ 101.8.241.189 05/02 00:00
推 ggy3218: 鐵票~嗚嗚111.248.133.251 05/02 00:02
推 asd00726: 哇43歲 有沒有小孩啊 有沒有保險啊 219.91.105.51 05/02 00:03
噓 jolihigh: 青鳥繼續檢討台北的老鼠 123.252.58.99 05/02 00:03
推 kie02tw: 建議大家逃離南部 101.12.161.174 05/02 00:03
推 fp737: 看了一下實景圖 這裡沒有人行道 61.223.41.112 05/02 00:03
→ sr20detll: 走路也有事 你各位保重 59.127.112.99 05/02 00:04
推 kbten: 真的要逆向走路,然後不能划手機 49.218.230.0 05/02 00:05
推 a8330028: 南部很多右側超車的 行人沒注意就是這樣 122.116.4.38 05/02 00:06
推 aunt: 殺人駕駛名字要公布吧 說真的106.154.140.209 05/02 00:06
推 hidelena: 鬼島 223.139.77.212 05/02 00:07
噓 Jacky4939112: 正黑高雄二版:讓我們繼續監督蔣萬124.155.137.219 05/02 00:07
→ Jacky4939112: 安124.155.137.219 05/02 00:07
推 yeustream: 看實景不算有人行道啊 61.230.144.4 05/02 00:07
推 fp737: 另外一邊有人行道 61.223.41.112 05/02 00:08
推 ambitious: 幹你娘的可悲鬼島 一年穩穩死3000人 223.136.67.144 05/02 00:09
→ wadekimo: 在高雄台南走路不敢太靠馬路 114.43.144.4 05/02 00:09
推 gn01370926: 台南高雄真他媽南蠻 1.174.156.214 05/02 00:10
推 wulaw5566: 林佳龍要不要選高雄市長宣導當聰明用 27.51.25.43 05/02 00:11
→ wulaw5566: 路人 27.51.25.43 05/02 00:11
→ Violataf: 影片看起來完全沒減速 到底在開什麼 223.139.117.65 05/02 00:12
推 WantFxxk4X: 貪二代:沒被車撞別說你住過高雄 49.216.52.98 05/02 00:13
推 yesonline: 高雄獻忠事件嗎? 220.133.253.85 05/02 00:13
推 phix: 開什麼碗糕223.137.149.202 05/02 00:14
推 bloodmickey: 重點是知道每天都有車禍也無能解決 218.166.16.248 05/02 00:14
推 mokumi: 這有仇吧?直直撞耶 223.143.242.76 05/02 00:15
推 turbomons: 這是盲人還是閉著眼開車嗎? 42.74.62.140 05/02 00:15
推 Takano34: R. I. P. 101.10.245.163 05/02 00:16
推 flowersuger: 煞車燈都沒亮 有夠垃圾的!受害者被 125.230.4.192 05/02 00:16
→ flowersuger: 捲進車輪一路滾! 125.230.4.192 05/02 00:16
推 feyrichard: 那裡確實有人行道的喔 但你都看不到 42.77.114.111 05/02 00:17
→ feyrichard: 了,自然也覺得走柏油路比較順 42.77.114.111 05/02 00:17
推 Solosea: 該不會又又又又是青鳥 1.172.12.190 05/02 00:18
推 kevin540: 我猜是隔熱紙、A柱 111.82.49.242 05/02 00:18
推 bloodmickey: 乾脆全台禁止四輪好了 一年省3000命 218.166.16.248 05/02 00:18
推 PTT94156: 南部都沒在治理交通 39.12.80.131 05/02 00:18
推 flowersuger: 慢車道撞到人後繼續切到快車道飆 這 125.230.4.192 05/02 00:20
→ flowersuger: 故意報復社會的吧? 125.230.4.192 05/02 00:20
推 kbten: 划手機嗎? 49.218.230.0 05/02 00:21

噓 Homedoni: 人命是這樣糟蹋的就對了 114.41.155.175 05/02 00:21


推 AntiDKP: 南蠻之地的日常... 42.77.48.64 05/02 00:23
推 allgking: 是在殺人喔 開車開什麼鳥啊111.241.139.164 05/02 00:24
推 EXUAN: 南部很愛追撞 36.229.161.116 05/02 00:25
噓 BASEGO: 沒人行道123.193.118.204 05/02 00:25
推 lopopo001: 行人逆向走 就不會被撞死還不知道 119.14.206.200 05/02 00:26
→ godchildtw: 全世界認證的行人地獄! 36.231.131.117 05/02 00:27
推 momo3921d: 市長震怒,大執法三天 111.251.79.172 05/02 00:28

→ feyrichard: 有人行道的,但走著走著就會被堵住了 42.77.114.111 05/02 00:29
推 LoserLee: 暖 七年級頂尖對決125.224.145.160 05/02 00:30
推 shadowdio: 想到之前撞一家五口的 悲慘 114.47.206.203 05/02 00:31
推 blacktea5566: 什麼慢車道? 那是路肩好嗎笑死 123.192.81.187 05/02 00:32
推 wjonz0102: 準備大植髮三天 36.238.134.44 05/02 00:32
推 junsport: 暖!能用汽車隨意殺人還不用坐牢賠錢, 111.83.156.108 05/02 00:33
→ junsport: 這才是能上國道的素質 111.83.156.108 05/02 00:34
推 deeeplove: 軍校路那邊不是只有世運嗎 太衰 49.158.134.42 05/02 00:34
推 a58805082: 開那什麼雞巴啊 是邊打手槍邊開唷 123.205.18.45 05/02 00:34
噓 chenu: 能抗中保台 交通治不好有什麼關係 118.231.160.32 05/02 00:35
噓 xpoooqx: 有夠雖洨 人就這樣走了 101.9.97.41 05/02 00:35
噓 boakorean200: 可教化沒事 36.227.65.29 05/02 00:35
推 junsport: 台灣四輪大爺暴衝是全世界第一名 111.83.156.108 05/02 00:36
→ junsport: 沒有鈑金護體就出門就是用生命捍衛路權 111.83.156.108 05/02 00:36
推 lpsobig: 要有覺悟 39.9.134.175 05/02 00:36
→ junsport: ,死好活該 111.83.156.108 05/02 00:37
推 sindy520: 上路眼睛到底都在看哪裡?A柱在台灣都12122.116.217.103 05/02 00:37
→ sindy520: 0cm粗122.116.217.103 05/02 00:37
→ sindy520: 一堆人接送小孩就是怕這樣,騎機車也怕122.116.217.103 05/02 00:38
→ sindy520: 一堆三寶122.116.217.103 05/02 00:38
噓 lahugh: 走路到家破人亡 希望下次有高官立委一起被 61.58.142.228 05/02 00:38
→ lahugh: 撞 61.58.142.228 05/02 00:38
推 Sonia1022: 別篇新聞寫疲勞駕駛,開到睡著 218.172.31.5 05/02 00:38
→ lahugh: 促進修法 61.58.142.228 05/02 00:39
→ sindy520: 台灣人行道真的需要像香港一樣設置欄杆122.116.217.103 05/02 00:39
→ sindy520: 保護行人122.116.217.103 05/02 00:39
推 ringohejia: 停車拿生魚片刀殺人在新北 114.47.208.167 05/02 00:41
推 hitratio: 不要再報導了 都是零星事件 高雄值得民 39.14.17.71 05/02 00:41
→ hitratio: 進黨再執政100年 39.14.17.71 05/02 00:41
推 a0986188522: 四輪大爺日常 101.12.86.24 05/02 00:41
→ ringohejia: 乾哥殺人也在新北,難道新北也算南部? 114.47.208.167 05/02 00:41
推 fir191938: 不是歪國人 不會震怒 1.169.4.173 05/02 00:42
推 yukihira: 一家三口路邊走路 被混蛋一撞死了兩個 122.100.74.31 05/02 00:42
推 kawaiio: 為啥台灣的司法撞死人好像小事一樣,關兩 39.1.27.35 05/02 00:43
→ kawaiio: 三年就出來 39.1.27.35 05/02 00:43
推 xxp680: 一群廢物治國下的結果 36.236.127.70 05/02 00:44
推 rock74228: 沒錯,又是高雄。 49.158.130.126 05/02 00:46
推 beast20213: 傻逼啊 36.226.127.41 05/02 00:47
推 coollee: 台灣濫發駕照跟記點制度 搞的開車是每個 36.230.28.145 05/02 00:48
推 ms0545173: 呆灣郎不會開車的一堆 倒是很會買車 114.37.78.160 05/02 00:48
→ coollee: 人應得的權利的樣子 36.230.28.145 05/02 00:48
→ coollee: 實際上駕照一直是大規模殺傷武器許可證 36.230.28.145 05/02 00:49
推 calvin0319: 可悲鬼島交通223.141.229.167 05/02 00:50
噓 stvc: 綠圾執政 連條安全的路都沒有 114.24.27.237 05/02 00:51
→ lovehan: 實在是不好說 202.151.56.87 05/02 00:51
推 TFBF: 看起來是十公分線 混合車道 車子本來就可以 1.34.124.58 05/02 00:51
→ TFBF: 開在上面 1.34.124.58 05/02 00:51
→ CozyLife: 南部真的垃圾地方 49.215.56.89 05/02 00:52
→ lovehan: 南部還有一堆帝王 202.151.56.87 05/02 00:52
噓 lanlance: 連車禍也要戰藍綠 留點口德 111.254.67.79 05/02 00:54
噓 TurtLeKwei: 高雄喔 那南部沒事啦 不過直接殺兩個 1.169.122.233 05/02 00:54
→ TurtLeKwei: 蠻厲害的 1.169.122.233 05/02 00:54
→ acergame5: 南蠻日常 1.160.18.235 05/02 00:54
噓 a894392000: 隨便哈 反正這個島根本不重視汽車殺 114.25.168.214 05/02 00:55
→ a894392000: 人這件事 死多少都沒用 照樣輕判 114.25.168.214 05/02 00:55
→ a894392000: 每天搞選舉卻選出這些廢物立法委員 114.25.168.214 05/02 00:55
推 Erechtheus: 又是停滿車人只能走外邊的路邊?? 61.71.243.76 05/02 00:57
噓 rainbow27: 可以上國道的水準 27.247.157.123 05/02 00:59
推 Thruse: 北漂亂源就這些人 27.242.34.170 05/02 01:01
推 chillybreeze: 南部日常,死幾個都沒人在章 61.227.236.190 05/02 01:03
推 ZombieRen: 可悲台灣交通 211.21.39.98 05/02 01:03
推 lastphil: 桌球寶貝走的是對的 高雄住了就等死 1.161.133.61 05/02 01:03
推 flowersuger: 說路肩的是三寶吧?不要開車上路謝 125.230.4.192 05/02 01:04
→ flowersuger: 謝 125.230.4.192 05/02 01:04
推 fcz973: 不管辣一定4在滑手機當帝王辣 123.192.179.1 05/02 01:07
推 ahg: 還真的突然耶 笑鼠 122.99.14.228 05/02 01:07
推 asgardgogo: 南部嘛 36.226.122.27 05/02 01:08
推 swommy: 為什麼要走馬路上啊 走人行道不好嗎 111.80.44.117 05/02 01:12
推 oyaji5566: 撞到法律人才會有事 36.226.109.200 05/02 01:14
推 skullxism: 有道歉嗎?肉搜準備123.192.153.125 05/02 01:14
推 ms0545173: 把北漂的畜生趕回南部 我相信北部交通 114.37.78.160 05/02 01:14
→ ms0545173: 會好不少 114.37.78.160 05/02 01:14
推 A0908: 唉….可悲啊,連人行道都沒有的國家,好意 101.10.219.227 05/02 01:15
→ A0908: 思提GDP超越日韓? 101.10.219.227 05/02 01:15
推 kobe4420: 為了生命著想建議南部少去 49.217.57.123 05/02 01:16
噓 vans24: 準備判1年8個月 27.240.122.148 05/02 01:17
→ Yogin: 台灣的交通地獄日常 車禍傷亡實在太多了 36.237.94.167 05/02 01:20
推 clack1: 移居幸福城市 1.175.186.176 05/02 01:22
推 wate5566: 車子有貼台灣獨立嗎?有的話可教化唷114.140.155.235 05/02 01:22
推 yeustream: 另一邊有人行道,但是這一邊人行道突然 61.230.144.4 05/02 01:25
→ chung1997: 畢竟是南部 39.10.8.222 05/02 01:26
→ yeustream: 中斷的位置可沒有行人穿越道讓行人到另 61.230.144.4 05/02 01:26
推 dayuer: 在化外之地竟敢走車子順向道路223.137.230.168 05/02 01:26
→ yeustream: 一邊走人行道.還是你看到的是國王的人 61.230.144.4 05/02 01:27
→ yeustream: 行道呢? 61.230.144.4 05/02 01:27
噓 qazwsxedcs: 幹 法律人滾出來 61.231.46.119 05/02 01:27
推 flydogzzz: 高雄發大財 36.234.216.44 05/02 01:28
推 kbten: 暖 49.218.230.0 05/02 01:28
→ yeustream: 台灣價值不夠的人看不到的人行道? 61.230.144.4 05/02 01:28
噓 k1025hung: 暖男市長還在演唱會喔?! 暖呼呼欸 36.239.211.26 05/02 01:29
推 handsomeburg: 這麼突然?開車專心是很難做到的事 36.227.70.190 05/02 01:30
→ handsomeburg: 情嗎 36.227.70.190 05/02 01:30
推 yukihira: 在台灣走人行道也會被車撞死 122.100.74.31 05/02 01:31
→ yukihira: 去年日本媽媽來台玩走人行道就被撞死了 122.100.74.31 05/02 01:32
推 feyrichard: 那裡有人行道的,圖片都給你看了。是 42.77.114.111 05/02 01:33
推 TokuiNico: 死幾個台灣人而已又不是外國人,政府有 211.20.87.60 05/02 01:33
→ feyrichard: 被人停放機車、店家外移阻擋了 42.77.114.111 05/02 01:33
→ TokuiNico: 啥好怕的?難不成要當中共同路人嗎? 211.20.87.60 05/02 01:33
推 cymtrex: 日常有什麼好大肆報導 一定是網軍攻擊 123.192.87.234 05/02 01:35
推 insidelonely: 暖 113.61.242.39 05/02 01:37
推 WellyT: 幫QQ 114.27.215.32 05/02 01:40
推 tsainalunba4: 走路而已 走著走著人就死了 101.9.198.55 05/02 01:42
推 Arhib: 暖 61.227.246.193 05/02 01:42
噓 XOsheep: 鬼島垃圾多到靠杯 114.24.111.156 05/02 01:43
推 Yogin: 交通部真的沒路用 36.237.94.167 05/02 01:44
推 k44754: 高雄,不EY 110.28.48.89 05/02 01:45
推 luciffar: 獻忠 111.82.115.13 05/02 01:46
推 vltw5v: 這是謀殺了吧111.250.103.244 05/02 01:50
→ vltw5v: 佔用人行道的店家還有機車也應該要有責任111.250.103.244 05/02 01:52
→ vltw5v: 真的垃圾一堆111.250.103.244 05/02 01:53
推 tello: 南部怎麼老是多災多難 122.116.197.38 05/02 01:54
推 RLH: 國安單位調查 這是境外勢力的認知作戰 109.175.184.35 05/02 01:54
推 josephbb65: 暖 61.223.158.97 05/02 01:56
推 Rucca: 高雄,又是你,你最... 77.181.204.58 05/02 02:00
推 jacky8000: 那天會不會國旅也被撞死? 49.218.229.48 05/02 02:01
推 mscp: 高譚市日常 111.243.107.76 05/02 02:03
推 cherrybabe: 先看車頭燈的光復高雄貼紙有沒有掉 218.173.23.207 05/02 02:05
噓 kimono1022: 唉 49.218.206.9 05/02 02:05
→ survivalteru: 幹這更扯只是走在路上就被收掉 36.228.118.71 05/02 02:06
噓 theandychung: 好好走在路上都會被撞死... 76.93.127.60 05/02 02:06
推 lulumii: 南部應禁止開車 114.45.181.59 05/02 02:11
→ xc2v: 車子有中國零件否 114.46.47.55 05/02 02:13
推 mimicat12: 畢竟是台灣223.139.206.217 05/02 02:17
推 jayzhu: 重判緩刑 223.139.93.138 05/02 02:17
→ jayzhu: 這跟恐怖攻擊有什麼區別 為何政府可以漠視 223.139.93.138 05/02 02:18
→ jayzhu: 到這種地步 223.139.93.138 05/02 02:18
推 symeng: 煩不煩啊 111.240.67.191 05/02 02:20
→ Mian1997: 高雄 27.51.142.121 05/02 02:21
→ Mian1997: 為什麼會有人希望給這種人統治 27.51.142.121 05/02 02:21
噓 fwiller: 幹你娘跟隨機殺人沒兩樣 法官重判一年 118.165.10.233 05/02 02:22
推 gn01614741: RIP這到底怎麼躲? 211.72.178.173 05/02 02:23
噓 musicaledio: 張文選錯犯案手法了,他學這南蠻開 36.228.125.59 05/02 02:24
→ musicaledio: 車殺三個只會是過失致死 五年後出獄 36.228.125.59 05/02 02:24
→ luna2000sea: 路那麼大都開去哪了 111.82.136.148 05/02 02:25
推 jamesppi: 萬用說法:A柱,煞車失靈 114.37.150.96 05/02 02:27
噓 astrofluket6: 未看先猜都是暴衝的錯 107.127.14.83 05/02 02:28
→ unter: 也太誇張 223.138.34.254 05/02 02:29
推 azcooper: 暖 219.85.184.48 05/02 02:33
→ wiork: 哪裡啊,我們稱之為聖地 111.251.69.249 05/02 02:33
→ icysky08: 畢竟是南部,新聞不會報 36.226.160.186 05/02 02:43
→ Arashi0731: 在台南高雄敢在馬路上走,心臟真的要 114.35.78.244 05/02 02:43
→ Arashi0731: 很大顆 114.35.78.244 05/02 02:44
→ enemyli: 沒人在乎啊 可悲台灣人水準 114.37.82.201 05/02 02:49
噓 Beccaria: 高雄到底 101.10.170.191 05/02 02:54
推 NowQmmmmmmmm: 行人地獄走在人行道都能被撞死 114.27.1.156 05/02 03:01
推 thigefe: 台男青鳥不意外111.246.117.228 05/02 03:07
推 FadOut: 高雄喔… 沒事沒事大家可以回家了 39.14.16.169 05/02 03:10
推 kbten: 54088 49.218.230.0 05/02 03:10
推 DurianLover: 以後在南部走路都要裝個後視鏡 114.26.199.50 05/02 03:26
→ nikewang: 高雄不意外 之前有日本遊客走在人行道 89.222.99.241 05/02 03:30
→ nikewang: 都能被小貨車撞死 89.222.99.241 05/02 03:30
→ nikewang: 陳其邁滿意度84%的高雄 89.222.99.241 05/02 03:31
→ idxxxx: 暖市怎麼了 61.228.50.164 05/02 03:35
推 weboau: 震怒 61.230.31.215 05/02 03:44
推 HCTL: 整天都有路殺新聞,政府卻毫無作為 39.14.40.47 05/02 03:51
推 Haseoxy: 我走路都靠左邊,在台灣靠右邊走會有恐懼 49.218.138.158 05/02 03:57
→ Haseoxy: 感…… 49.218.138.158 05/02 03:57
推 seiten137: 高雄阿 到時候也是含淚投 175.182.38.118 05/02 04:00
推 MFultz: 台男不意外 很愛笑三寶但重大車禍都是男的 111.83.108.55 05/02 04:06
推 owenfish: 先震怒兩秒好了 49.218.229.152 05/02 04:09
推 nilotafty: 反正才幾個月而已 過失那次不過失 49.218.137.98 05/02 04:09
推 sincere77: 行人地獄不是說假的111.248.219.153 05/02 04:16
推 k5a: 有沒有發現 台南、高雄 一直輪流出現重大事 114.47.147.196 05/02 04:25
→ k5a: 故?有夠詭異的!是德不配位還是螺絲鬆了? 114.47.147.196 05/02 04:25
推 IssacGood: 違停的鍋 你看車道這麽空 繞路被擊落 101.8.233.26 05/02 04:31
→ s8802946: 最爛的交通部,人行道都不去做,還在吹 101.14.11.245 05/02 04:34
→ s8802946: 標準跟日本一樣 101.14.11.245 05/02 04:34
推 reaturn: 一定是二輪造成的 218.166.162.25 05/02 04:36
推 akeji: 台灣就是鬼島,早說了 106.64.121.112 05/02 04:41
噓 MiniShy: 交通部出聲 1.175.215.83 05/02 04:48
推 DimlyLit: 獨立貼紙111.240.131.187 05/02 04:53
推 GooglePixel: 行人地獄 124.6.26.33 05/02 04:55
推 bobo919: 臺灣真的是自己自然而然就亡國的國家 124.218.7.157 05/02 04:56
推 trashkiller: 不是毒駕就是酒駕 49.217.58.32 05/02 05:02
推 eqhibiki: 現在連震怒都不演一下了 218.173.91.69 05/02 05:18
噓 chrischang: 真的南蠻之地 1.171.40.95 05/02 05:26
推 dido0208: 車速太快,不然怎麼會撞成這樣 49.158.128.134 05/02 05:27
推 jkf790207: 台灣繼續放任不適任駕駛 讚讚223.137.103.244 05/02 05:28
→ gobo: 南部青鳥:中國台中不意外 111.83.145.138 05/02 05:29
推 Aixtron: 氏改:四十歲以上列為高齡駕駛! 61.61.70.18 05/02 05:40
推 zero955185: 台灣一堆地方都會被撞死啊 99.209.96.234 05/02 05:41
→ Aixtron: 黨:仇視老人!事實是壞人低端,從小就是 61.61.70.18 05/02 05:43
→ Aixtron: ,只是有些許人跟對黨,活到老!前幾天21 61.61.70.18 05/02 05:43
→ Aixtron: 、今天41,再放任網軍仇視老人啊! 61.61.70.18 05/02 05:43
推 way7344: 智能不足就禁止開車好嗎 27.247.101.171 05/02 05:44
噓 Boasoul: 又是高雄.. 114.36.245.63 05/02 05:45
推 cosmite: 這是閉著眼睛開車嗎 行人在正前方耶 而 36.226.67.252 05/02 05:50
→ cosmite: 且整車都沒人提醒嗎 開三小車 36.226.67.252 05/02 05:50
推 swpig: 高雄不是路很大條嗎到底在幹嘛傻眼 101.10.170.93 05/02 06:00
推 rLks02: 去撞人正夯 1.172.129.237 05/02 06:09
→ rLks02: 每個交通工具都是大家長 1.172.129.237 05/02 06:10
推 rLks02: 没有退三步 結案 1.172.129.237 05/02 06:12
→ teddy72: 滑手機吧 61.228.168.148 05/02 06:15
推 virusDA: 畢竟是高雄人 尊貴的四輪大爺 118.165.79.107 05/02 06:20
推 babywipes: 朕怒 114.136.223.48 05/02 06:26
→ fg008kimo: 高雄的日常 沒人在意 114.34.34.31 05/02 06:27
推 yflinm: 持駕照年齡再下修到40歲? 101.9.96.246 05/02 06:28
推 josephxg: 有北市老鼠問題嚴重嗎 42.70.130.105 05/02 06:29
推 yzhna: 南蠻日常118.160.141.142 05/02 06:29
噓 arkman: 還好不是老人,不然全台灣的老人又要挨罵 101.8.250.136 05/02 06:37
→ arkman: 了 101.8.250.136 05/02 06:37
→ arkman: 老人,南部,女人,只中一樣 101.8.250.136 05/02 06:38
→ arkman: 41歲,還年輕,不用罵 101.8.250.136 05/02 06:40
推 h3073210: 行人地獄不是開玩笑 49.216.90.137 05/02 06:44
推 zsp8084: 震怒 36.238.10.170 05/02 06:49
→ two2: 震怒!然後沒了 114.36.8.25 05/02 06:52
推 li04: 交通部:買不起車的人憑什麽可以出在路上礙 223.138.33.202 05/02 06:52
→ li04: 駕駛的眼,被撞死剛好,我們可是銜接美日的 223.138.33.202 05/02 06:53
→ li04: 標準 223.138.33.202 05/02 06:53
→ CHB1980: 換成雙北,評論絕對不是這麼柔和 49.218.94.72 05/02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