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81511270: 漸漸 +9 化 111.246.125.89 04/13 23:32
推 jack0419: 噗 最美的風景 112.105.38.8 04/13 23:32
推 taso5566: 因為不好吃,而且現在大家重視食安 223.143.82.227 04/13 23:32
→ taso5566: 一直情勒也不好,平常東西吃不下也是丟掉 223.143.82.227 04/13 23:34
→ KINGTIGERX: 加入8+9 理解8+9 成為8+9 118.170.65.235 04/13 23:34
→ luckywind: 不用錢的東西不會珍惜 125.230.11.223 04/13 23:34
→ p112233: +9打開發現是蛋糕沒揍人就不錯了還惜福 36.236.223.32 04/13 23:35
推 taso5566: 便當就像是在開盲盒一樣 223.143.82.227 04/13 23:35
推 tiger911: 香燈腳也是會挑東西吃的123.204.198.239 04/13 23:36
→ BILLYBOY: 資源過剩 (挖鼻孔 101.10.164.68 04/13 23:37
推 taso5566: 便當飯量太多,根本吃不下 223.143.82.227 04/13 23:37
推 xup654z: 路邊陌生人的東西都拿來吃…真的很弱智 42.79.152.22 04/13 23:37
→ t81511270: 癌症康復文洗腦一下 又要跪著喜迎了 111.246.125.89 04/13 23:38
推 jimmy0316: 沒有牛排 我可是不吃 49.215.240.215 04/13 23:38
推 almanch: 樹大必有枯枝 1.165.46.81 04/13 23:38
→ taso5566: 熟食不要拿,因為不確定放了多久了 223.143.82.227 04/13 23:39
推 beast1969: 因為食物越來越沒價值 整條路都是 61.70.168.155 04/13 23:40
推 EPIRB406: 不要說免費,現在人不好吃吃一口就閃了223.137.240.140 04/13 23:40
→ EPIRB406: 以前的人難吃還是會吃完223.137.240.140 04/13 23:40
推 matico: 又在偷換概念,食物是完全沒動,不是吃不下 36.231.138.13 04/13 23:40
推 coffee112: 感覺那個走得非常辛苦218.164.139.155 04/13 23:41
推 tchialen: 小草還要自費便當錢 114.40.149.109 04/13 23:41
→ beast1969: 可能前面拿了 後面又看到更想吃或更值 61.70.168.155 04/13 23:41
→ beast1969: 的 61.70.168.155 04/13 23:42
推 bobby4755: 代表台灣經濟非常好 食物多到吃不完223.140.213.254 04/13 23:43
推 linbada: 就說裡面是麵包了 哪來便當 118.166.64.145 04/13 23:44
→ qscxz: 免錢不拿白不拿 打開發現不喜歡就丟了 122.117.87.190 04/13 23:45
→ Arkzeon: 就一年一度讓低端人口發洩一下精力。不 150.116.48.147 04/13 23:45
→ Arkzeon: 然也是造就社會問題 150.116.48.147 04/13 23:45
→ TyrantTex: 神明最愛這種 113.149.41.218 04/13 23:48
推 jomon817: 不拿又會被情勒 超麻煩 124.6.24.73 04/13 23:50
→ Yamapiqq: 台灣少子化剩8+9越來越多,當然素質一111.240.101.247 04/13 23:50
→ Yamapiqq: 年比一年差111.240.101.247 04/13 23:51
推 kobe1991319: 就是免費吃喝才會吸引一堆低端來貪 114.34.210.211 04/13 23:51
→ kobe1991319: 那些低端是來蹭好處的 先拿不喜歡丟 114.34.210.211 04/13 23:53
推 tn00210585: 一定有參加只為了打卡po社群求關注的 49.218.136.100 04/13 23:53
→ tn00210585: 人,人家壓根不屑吃,當餿水看 49.218.136.100 04/13 23:53
→ kobe1991319: FB/IG發的出來最重要 吃的不像樣行 114.34.210.211 04/13 23:54
→ kobe1991319: 這幾年網紅介紹紅了 才那麼多瞎跟的 114.34.210.211 04/13 23:56
推 andynew: 人多必有白吃 42.73.73.79 04/13 23:56
推 tist: 低端文化,不意外223.137.141.160 04/13 23:58
推 jarrodqq896: 之前很愛嘴大甲媽的 結果也越來越像 114.42.156.154 04/14 00:03
→ jarrodqq896: 了 114.42.156.154 04/14 00:03
→ johan730220: 全台街友ㄧ起走真的可以免費大吃大 39.10.49.15 04/14 00:03
→ johan730220: 喝 39.10.49.15 04/14 00:03
推 raxsc: 不吃不要拿啊 很難嗎 101.9.117.146 04/14 00:05
推 coolrgin: 就一群人去白吃白喝 61.230.32.151 04/14 00:06
→ popptt: 免費就是會這樣,以後繳錢才有就沒這問題 36.229.5.193 04/14 00:17
→ luna2000sea: 不要發就好了 很難嗎223.141.248.105 04/14 00:19
推 devicer: 畢竟是 223.26.82.72 04/14 00:20
推 Dragonz: 有些人就全部拿一份,再挑好吃的去吃 59.127.243.19 04/14 00:22
噓 pleasepo: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鬼神! 223.137.191.49 04/14 00:23
推 RisingTackle: 你們不要準備就不會浪費啊 218.34.137.182 04/14 00:25
推 rushfudge: 有啊你各位上班的窮鬼 跟賴神 114.41.15.187 04/14 00:25
推 tym7482: 再來就會有人在脆上罵送的食物太難吃 114.36.77.58 04/14 00:26
推 show1012: 700沿路吃到飽,感覺往後會越失控,會讓 42.77.182.171 04/14 00:27
→ show1012: 人漸漸開始反感 42.77.182.171 04/14 00:27
推 homerunball: 鬼島人比鬼還可怕 125.230.210.50 04/14 00:36
→ rushfudge: 自己看看路邊一堆贊助的店家搶著發 114.41.15.187 04/14 00:39
推 aas813913: 低端人口混進去了 111.242.31.117 04/14 00:43
→ RyanHoward: 現在人的素質啊 看一看裡面的餐點 1.162.101.52 04/14 00:47
→ RyanHoward: 不喜歡就直接丟一邊了 1.162.101.52 04/14 00:47
→ bboring: 閩南低端仔111.249.217.148 04/14 00:56
推 rsdy: +9:青鳥都有牛排啤酒可以喝 1.171.192.235 04/14 00:58
推 lugiam: 就沒想過可能是忘記帶走嗎 218.164.9.166 04/14 01:08
推 Kazmier: 但有的人真的硬發給你 111.82.251.215 04/14 01:13
推 start0917: 越來越荒謬 還是以前純樸好點 110.28.26.11 04/14 01:15
→ rakuinn: 沒意義的活動,勞民傷財 223.138.252.8 04/14 01:18
→ james575043: 南蠻日常 122.116.7.116 04/14 01:20
→ sm905202: 餓死鬼居心,狂拿福食的 我不相信真信仰 60.250.218.181 04/14 01:22
推 leterg: 有繳錢當馬拉松補給 101.8.250.139 04/14 01:27
→ leterg: 大甲媽祖就沒報名費 101.8.250.139 04/14 01:28
推 aray0625: 浪費食物真的不可取 203.204.237.45 04/14 01:30
推 holiybo: 台灣人看到免費的不拿會全身不舒服 101.9.235.214 04/14 01:55
→ zeonic: 腳圈這幾年也走出優越感來了 223.137.144.71 04/14 02:04
→ zeonic: 雖然糟蹋食物跟蕭貪是真的不可取啦 223.137.144.71 04/14 02:04
→ kakain: 準備的食物本來就過剩,免費的東西吃不完 49.217.131.157 04/14 02:49
→ kakain: 的還是有一部分會被丟掉,再怎麼運用調配 49.217.131.157 04/14 02:49
→ kakain: 也難以避免浪費,會拿幾張照片就想大肆檢 49.217.131.157 04/14 02:49
→ kakain: 討,不是聖母就是純粹在刷存在感。 49.217.131.157 04/14 02:49
推 tk12431: 社區角頭廟 一堆人跟風在那邊假感動 111.254.41.161 04/14 02:53
→ kakain: 真的要改善這種現象就是要禁止隨地發放免 101.10.82.160 04/14 02:58
→ kakain: 費的食物,定點定量的依照報名人數發放物 101.10.82.160 04/14 02:58
→ kakain: 資,但你想想看,這不僅增加工作人員的工 101.10.82.160 04/14 02:58
→ kakain: 作量,也會減少繞境者隨行的意願,破壞習 101.10.82.160 04/14 02:58
→ kakain: 俗的熱鬧氣氛,這會是那些想著歌功頌德大 101.10.82.160 04/14 02:59
→ kakain: 肆慶祝的活動參與者想看到的畫面嗎? 101.10.82.160 04/14 02:59
→ z0: 要搞商業化的下場 24.176.0.192 04/14 03:04
推 melao: 有些真的就很普的麵包,沒動過不然要怎麼辦 220.142.14.168 04/14 03:05
→ melao: ? 220.142.14.168 04/14 03:06
→ kakain: 一些熱食、便當放著曝曬,發不完變質一樣 101.10.82.160 04/14 03:08
→ kakain: 要拿去丟掉。即便那些食物你根本就不喜歡 101.10.82.160 04/14 03:08
→ kakain: 吃、也吃不了這麼多,為了回應參與者的熱 101.10.82.160 04/14 03:08
→ kakain: 情,怕不拿造成別人困擾,結果拿了就變成 101.10.82.160 04/14 03:08
→ kakain: 自己的困擾,到最後也是隨手丟路邊啦! 101.10.82.160 04/14 03:08
推 nobeldd: 樹大必有枯枝 114.24.17.178 04/14 03:19
推 ffdagger: 丟路邊是誰要清?就沒水準。223.138.151.100 04/14 03:27
→ kakain: 你是對的,確實是沒水準,但只有一個人亂 101.10.82.160 04/14 03:40
→ kakain: 丟垃圾的時候,會因為公審壓力把垃圾撿回 101.10.82.160 04/14 03:40
→ kakain: 來。而幾千幾萬的人群都在亂丟垃圾的時候 101.10.82.160 04/14 03:40
→ kakain: ,真正在意水準的人卻成了少數方,沒罰沒 101.10.82.160 04/14 03:40
→ kakain: 責,誰會在乎你口中的仁義道德? 101.10.82.160 04/14 03:41
推 a743546: 變蝗蟲過境了 106.105.245.75 04/14 04:10
噓 konkon5566: 為臭而臭的報導 111.246.167.96 04/14 04:28
推 yuiscarlet: 一堆青鳥乞丐去蹭啊 123.192.88.126 04/14 04:59
→ k5a: 就低端人士的嘉年華會。擾民斂財! 36.238.245.18 04/14 05:22
推 wadeedaw: 不看看去的都是些什麼人 42.79.126.58 04/14 05:44
推 k798976869: 8+9只想吃大雞腿便當 123.110.50.249 04/14 05:51
推 Thor1230: 人多敗類就多 111.82.12.121 04/14 06:05
推 pf754754: 青鳥就是這種水準,不意外 211.78.58.42 04/14 06:05
推 willie0171: 看了不是浪費,是趕路休息時忘在路邊111.241.146.200 04/14 06:23
→ willie0171: 被做文章吧,個案就被罵浪費111.241.146.200 04/14 06:24
推 tsubakiten01: 畢竟是+9啊 111.71.212.186 04/14 06:37
→ jomaysong05: 民智未開的展現 呵 101.9.197.13 04/14 06:37
推 sesame90152: 樹多必有枯枝 不意外的發展 39.9.167.54 04/14 06:38
推 YoGlolz: 根本有一堆人只是想去白漂而已吧 39.12.80.121 04/14 06:39
→ alex00089: 開始黑了喔?223.139.253.175 04/14 06:53
→ Jueqing: 你是我看過最差的一屆(明年也這樣說 1.169.103.93 04/14 07:04
推 josef15: 請問哥布林 福食是福島美食嗎? 42.79.4.25 04/14 07:09
推 gwofeng: 不好吃不要拿啊,講什麼幹話,垃圾還丟人 36.235.148.133 04/14 07:22
→ gwofeng: 家門口 36.235.148.133 04/14 07:23
推 kenvt56: 會不會是忘了拿 還是掉了 101.10.163.187 04/14 07:24
→ elcomcc: 口囗 61.57.211.87 04/14 07:27
推 ayuhb: 堪比同志遊行 42.72.252.182 04/14 07:30
推 Giornno: 得之不易才會珍惜,動不動就讓人沒有付出 116.59.251.183 04/14 07:36
→ Giornno: 就能得到,不珍惜很正常 116.59.251.183 04/14 07:36
→ Giornno: 人性就是這樣賤 116.59.251.183 04/14 07:37
→ et310: 善心人士,麵包餐盒,嗯,等風向114.136.239.104 04/14 07:46
推 Coolman54: 有種叫媽祖出來說話啊,不然在叫什麼 111.80.109.177 04/14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