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ttting: 分類06/28 15:16
推 anson32kimo: 不忍了!愛將放台東太久會心疼!06/28 15:16
推 eattting: 台東屏東傻傻分不清楚06/28 15:17
推 yamamoto9658: 土狗應該是累了吧?他今年算是直接一軍出發了06/28 15:17
→ anson32kimo: 打太快!哈哈!太麻里隔壁而已06/28 15:17
推 wglhe: 下去好 反正也沒有很愛用06/28 15:20
推 andy70612: 下去找真打教 練練 回來大爆發06/28 15:21
推 steven96414: 可以啦,反正在一軍也不愛用,魚住在二軍炸魚上來試06/28 15:22
→ steven96414: 一下也沒差06/28 15:22
推 Blanche: 庭綸先到二軍調整不是壞事06/28 15:22
推 Tommy8888: 下去練功也好啦,雖然最近有敲一隻全壘打但感覺蠻06/28 15:23
→ Tommy8888: 常打不準球的,跟季初狀況有差。魚住二軍打那麼好06/28 15:23
→ Tommy8888: 希望能在一軍兌現吧06/28 15:23
※ 編輯: micheal59 (1.169.149.141 臺灣), 06/28/2026 15:23:58
推 meow83712: 但是庭綸今天還在洲際練打 06/28 15:23
推 kyoedengd2s: 狀元神器 06/28 15:24
推 siang611724: 下去給二軍打教修揮棒也不是壞事 06/28 15:24
推 limitchen: 這個時間點下去應該不是土狗不好吧 純粹試一下魚住又沒 06/28 15:26
→ limitchen: 什麼問題 06/28 15:26
推 benson96968: 土狗 下吃吃pa調整沒關係 而且魚住確實該上來打一下 06/28 15:29
→ benson96968: 看調整如何 06/28 15:29
→ benson96968: 這期間找人看狀態是沒錯 06/28 15:30
推 kakashi1006: 不好意思不知我有沒有理解錯誤庭綸最近有打全壘打嗎 06/28 15:34
推 tommyshu: 庭綸現在就卡不太到位子 他狀況也相對不好 有一場沒一 06/28 15:35
→ tommyshu: 場的回二軍調整暢打更好 06/28 15:35
推 cake10414: 6/19有一隻HR啊 06/28 15:35
推 kyoedengd2s: 上週不是剛打.. 06/28 15:37
→ lrh18: 應該直接頂詹欸先發吧 06/28 15:39
推 rain0212: 手受傷後狀況也有點起伏,這時節下去重新整理檢視一下也 06/28 15:39
→ rain0212: 好 06/28 15:39
推 stond007: 下二軍多打 給歐修一下也不錯 06/28 15:40
推 ChrysLee: 土狗值得去二軍解一下晶毒,這年紀別養出壞習慣了 06/28 15:41
噓 BaekJiHeon: 唉 可悲 06/28 15:41
→ BaekJiHeon: 本隊練兵 是這樣練的 永遠只有那幾個人 二軍是在打心 06/28 15:42
→ BaekJiHeon: 酸的嗎 06/28 15:42
推 RicoAndy: 真的有愛 06/28 15:43
噓 abcnelson654: 還不對愛將停損嗎? 06/28 15:44
推 suwagutao: 去二軍暢打都比在一軍冰好 06/28 15:46
→ CTTSAI: 停損 06/28 15:49
推 dickenst35: 土狗一軍PA有一場沒一場的,不如去二軍排毒餵PA 06/28 15:50
推 Tigerchan: 土狗一軍根本上不了啊 去二軍至少能穩定上場 06/28 15:54
推 madlesss: 魚住有二軍buff上來打看看也不錯啊,多測試沒啥不好 06/28 15:55
推 ItachiDark: 看魚住被歐文楊修的怎麼樣 06/28 15:58
推 kakashi1006: 感謝cake板友跟kyo板友回答 06/28 15:59
推 Tigerchan: 土狗除了那支HR外 打法明顯是晶團流了 下去解毒也好啦 06/28 16:15
推 dachiyun: 土狗確實去二軍修一下比較好啦 打擊狀況不是很穩定 一 06/28 16:17
→ dachiyun: 場很好一場不好的 二軍回來的都變猛將 等土狗回來也變 06/28 16:17
→ dachiyun: 穩定輸出的一位 06/28 16:17
推 suwagutao: 等明年該滾的都滾了再上來吧 06/28 16:18
推 lisamayday: 下去餵PA,加油 06/28 16:18
→ azurbbb: 土狗這兩年就是給他體驗一軍氛圍跟強度而已 算是給一指 06/28 16:19
→ azurbbb: 的福利 打擊火候目前完全不到一軍等級 下去餵pa才是對的 06/28 16:19
→ azurbbb: 希望再次回歸可以像四輪這樣成熟 06/28 16:19
→ nobodywang: 黃66何時要下去調整 06/28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