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ihuachu: 怎麼那麼多人覺得爪第一輪會拿邱啊,這種多守位高地板06/28 02:25
→ peihuachu: 工具人不是爪最不缺的嗎?06/28 02:25
推 rain0212: 因為他平鎮隊長阿XD,然後現在不缺但高卒才幾歲06/28 02:31
推 ghostlove: 私心是邱跟廖啦 運動能力還是不會騙人06/28 03:07
→ ghostlove: 陳趙 黃 宋 二輪可能可以撿到一個06/28 03:08
推 ghostlove: 另外游擊F4前四順位掉下來 我們敢撿嗎 很不像制服組的06/28 03:11
→ ghostlove: 菜06/28 03:11
推 kkdd1206: 陳趙跟廖+106/28 04:22
推 kkdd1206: 一輪選邱那你二軍要先確定清出位置一直跟他練,否則用一06/28 04:24
→ kkdd1206: 輪選值得嗎?06/28 04:24
推 kkdd1206: 另外3輪真的該像Denny講的,這次有一些raw power長槍或06/28 04:29
→ kkdd1206: 砲來練06/28 04:29
→ kkdd1206: 小年賭錯的成本低06/28 04:30
推 kkdd1206: 一輪還是要先選有高天花板的可能性球員,不要先抓高低板06/28 04:40
→ kkdd1206: 高地板06/28 04:40
推 kkdd1206: 不過中信要選好的苗子投手進來,制服組是不是先該思考06/28 04:48
→ kkdd1206: 先選好的投手教練比較重要06/28 04:48
推 meta41110: 第一輪有黃會選黃吧0.006/28 07:28
推 jeng0326: 也太多承恩XD06/28 07:33
推 WOWDTDT: 選廖充實二軍外野 06/28 08:37
推 qqbjtwins: 真心想拿廖來養 有88的經驗 應該成功率可以提高不少06/28 09:09
推 alecgood: 游擊F4也才來三個...要掉下來機會是有 覺得撿陳許比較有06/28 09:14
→ alecgood: 機會 黃就機會有點低了...廖也是另外的選擇...06/28 09:14
推 alecgood: 看來陳趙和宋 評價也滿高的...06/28 09:27
推 elelucky: 廖已經21歲跟當初宋88年紀差很多但一樣生澀,完全可以06/28 10:30
→ elelucky: 想像他的養成會比宋花更多時間06/28 10:30
→ andy82116: 我是覺得不要巨漢就好 爪這種型的不會修06/28 10:35
※ 編輯: andy82116 (122.99.25.79 臺灣), 06/28/2026 10:41:49
推 elelucky: 實在很不想說但是爪不只不會修沒控球的,也不太會養很 06/28 10:44
→ elelucky: raw的(看看盧、余、黃弘毅…)連高中RP也養不出來(馮06/28 10:44
→ elelucky: 皓、EK…)算了今年這池子選打者好了XD 06/28 10:44
推 upt: 廖的情況 要去想 宋在21歲時打擊在二軍已經破關了 但廖在業餘 06/28 11:09
→ upt: 連一般都不算 06/28 11:09
推 UCML: 我覺得投手就選大社的就好 不用勉強 06/28 11:09
→ andy82116: 廖在UBL數據也算頂尖啦 但職棒又是一個坎 06/28 11:16
推 skyhouse: 有黃拿黃,沒黃拿廖或陳趙 06/28 12:17
※ 編輯: andy82116 (223.140.173.105 臺灣), 06/28/2026 12:28:14
→ james91718: 邱雖然是爪最多的,但也是爪最喜歡的啊所以才那麼多 06/28 12:36
推 same60710: 是因為大家預判本隊的喜好吧06/28 12:40
推 rod007: 這屆選的沒養出來也不會太可惜就是 06/28 12:42
→ SLASHCHAN: 我猜繼續囤中線,投手墊肩再戰10年06/28 12:44
推 lovesinker: 爪二軍是多守位愛好者 一直選就對了 06/28 12:46
※ 編輯: andy82116 (223.140.173.105 臺灣), 06/28/2026 12:53:22
→ SLASHCHAN: 其實選誰都差不多,去年選了八個,只有錢勉強可用,其 06/28 12:53
→ SLASHCHAN: 他的搞不好比沒進來前退步 06/28 12:53
推 rod007: 我們現在其實蠻缺外野的 06/28 12:58
推 venom957: 因為都... 06/28 13:11
推 elelucky: 就算是大專業餘的投手能夠當年或是隔年就能用的,本來 06/28 13:11
→ elelucky: 就很少,基本也需要1-2年的適應 06/28 13:11
推 meta41110: 因為兄弟就是缺投手~尤其是在酒駕哪個裁掉後0.0 06/28 13:18
推 WOWDTDT: 我們有機會選到的黃廖邱帕 都是中線 應該這四個挑一個了 06/28 13:27
→ SLASHCHAN: 無視投手/角落砲的洞,繼續補中線?明年有要馬鋼2號要 06/28 13:34
→ SLASHCHAN: 被丟到60外了。 06/28 13:34
推 wrb: 首輪當然先選高天賦野手、SP料 要牛小年二輪開始選不會差太多 06/28 13:53
推 WOWDTDT: 主要小年 沒有值得第一輪選的投手吧! 06/28 13:54
→ wrb: 當然老王想要 老王有料 那也沒辦法囉~ 06/28 13:54
→ WOWDTDT: 許如果中線站不了,可以當角落來看 但八成選不到 06/28 13:54
推 hsincheng: 許如果養三壘也不錯啊,前提要選得到 06/28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