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ttting: 88加油!06/27 15:45
推 hsincheng: 詹跟昨天那個觸身有關係嗎?06/27 15:45
推 UCML: 希望88扛得住四棒靈壓06/27 15:45
→ UCML: 還好現在有雙張頂上了 讓坤爸可以好好照顧老婆孩06/27 15:46
→ UCML: 子06/27 15:46
→ nanashin: 俠客說阿瑋是游擊,那誰去外野...東華嗎(欸06/27 15:48
推 anhsuan: 土狗又進冰庫了06/27 15:48
→ BorisDiaw: 一次上了6個IF06/27 15:49
推 Joseph0724: 五連勝預備06/27 15:51
推 smile10177: 又高06/27 15:52
推 cc001225: UJ連幾了呀?06/27 15:52
推 limitchen: 剛剛看宋88今年ISO打到PR96 帥啊06/27 15:54
推 dickenst35: 宋88四番XD06/27 15:54
推 Blanche: 頂哥去三壘 阿明DH不是比較好嗎06/27 15:55
推 okamifang: 請問現場可能會延後開打嗎?06/27 15:55
推 upt: 四輪SS??他今年二軍都沒什麼在守游擊了耶06/27 15:56
推 Tommy8888: 真假?四輪遊擊喔…有點抖…06/27 15:59
推 anhsuan: 有阿瑋可以守SS,結果放四輪是什麼奇葩調度?06/27 15:59
→ nanashin: 還是四輪要去外野......06/27 15:59
推 msarthur: 五點開打06/27 16:00
推 rong0000: 88四棒 有意思 加油06/27 16:02
→ cccmn: 要五點開打有難度 今天雨量很大 06/27 16:02
推 rain0212: 就測試了吧,睿睿四棒加油啊看能不能解放基宏06/27 16:02
→ rong0000: 不過阿瑋不能左外嗎 88去左邊好浪費06/27 16:02
推 abcnelson654: 阿明近期機會比黃棒棒還多了06/27 16:03
→ rain0212: 就是阿瑋四輪想給他們繼續上,阿不然其他人繼續板凳好了06/27 16:03
→ abcnelson654: 寧願二世DH阿明三壘耶,二世不能守備了?06/27 16:04
推 patrick123: 球場那有雨嗎在想要不要下班過去06/27 16:04
推 kane840104: 是想繼續試阿明的守備嗎06/27 16:06
推 yaieki: 又沒土狗了06/27 16:06
推 mangifera43: 消化試合練一下阿明的守備ok吧06/27 16:06
推 Tommy8888: 王政順最近打得不錯啊06/27 16:08
→ lrh18: 阿明手套昨天借吳念庭用 不知能不能有加持作用06/27 16:09
→ james91718: 這陣容不錯了吧06/27 16:10
推 carwhat: 捕手偶爾該輪輪吧06/27 16:11
推 UCML: 最近輪替都不錯吧 除了捕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輪06/27 16:12
→ UCML: 了06/27 16:12
推 dsauqt: 宋4棒正常他長打最高06/27 16:13
推 BaekJiHeon: 實驗室再開06/27 16:14
推 hsincheng: 除了捕手之外,近期有在輪替了啦06/27 16:15
→ BaekJiHeon: 二世DH06/27 16:15
→ hsincheng: 所以阿瑋到底是Ss還是RF?06/27 16:15
→ BaekJiHeon: 捕手不能輪替 UJ蹲到受傷才能換06/27 16:16
推 rod007: 捕手又在操UJ了 爭冠也操 墊底也操 06/27 16:16
→ rod007: 如果是這些人先發 阿瑋就只能去外野啊06/27 16:17
推 wwf80048: 詹皇換岳弟 這陣容就完整了06/27 16:17
修正囉,阿明是DH
※ 編輯: nanashin (27.242.60.50 臺灣), 06/27/2026 16:21:09
推 cake10414: 4輪SS... 06/27 16:26
推 stonewu14: 17:30開打 06/27 16:27
推 MikeSoroka: 如果要給阿瑋游擊,那四輪不就只能板凳(以這場先發 06/27 16:28
→ MikeSoroka: 來看) 06/27 16:28
推 e2c4o6: 我比較想看岳哥守游擊耶 06/27 16:30
推 kaybear3001: 對面直接開練 結果我們全主力 06/27 16:37
推 renmax: 我們也開練四輪ss阿 哈XD 06/27 16:41
推 rod007: 我們是守位開練 06/27 16:43
推 Nickho: 守位測試看看不錯呀! 06/27 16:52
推 shengwen323: 4棒88 06/27 16:52
→ jjam: 每一場怎麼排都會有人不滿意 人就那幾個在輪 06/27 16:54
→ jjam: 這個沒上喊另一個 現在大概剩捕手又開始固定 06/27 16:55
推 proman614: 真的可以打嗎? 06/27 16:55
推 cake10414: 又下雨了 06/27 16:55
→ bar9527: 看影像畫面,好像有雨@@,希望能打,這樣88就能集滿先發 06/27 16:55
→ bar9527: 全棒次了(隊史第11位)XD 06/27 16:56
推 Tigerchan: 至少現在不凹黃棒了 之前打線岳政 黃棒 UJ 還沒醒的74 06/27 16:56
→ Tigerchan: 一起上 整條打線真的慘 06/27 16:56
→ proman614: 就算打了這場地也非常恐怖 06/27 16:56
推 asdrt: 大雨 06/27 16:57
→ BroDians: 拚五局裁定 06/27 17:01
推 okamifang: 出門了才下雨 06/27 17:02
→ cccmn: 如果不延賽 沒一兩個小時也沒法整理 06/27 17:03
推 martin12345m: 好可惜 這個陣容蠻有趣的 06/27 17:04
推 ArtemisTsai: 看回波圖不太妙... 06/27 17:04
推 BroDians: 還能延到什麼時候 06/27 17:04
推 cake10414: 如果這場能順利比賽 但中間暫停的話 拜託保拉別續投 06/27 17:05
→ ArtemisTsai: 七點吧 06/27 17:05
→ jbajba33: 對應該下到七點 06/27 17:07
推 WeiJiang: 怎麼硬要UJ啦…. 06/27 17:09
推 bar9527: 目前為止集滿先發1~9棒的10人:帝波、陳瑞昌、陳瑞振、林 06/27 17:11
→ bar9527: 明憲、王金勇、陳懷山、張志豪、陳子豪、周思齊、曾頌恩 06/27 17:11
→ bar9527: (其中帝波和志豪各棒次皆有打過HR)XD 06/27 17:11
推 ArtemisTsai: 哇 06/27 17:12
推 sinting41: 是不是只勝下禮拜一了? 06/27 17:13
推 proman614: 下週一選秀啊 06/27 17:14
→ nanashin: Bar大每次都有很有趣的紀錄 06/27 17:14
→ proman614: 就延到下半季就好 上半季冠軍都出來了 06/27 17:14
推 cake10414: 如果真的延 對我們也沒什麼差 顧全年勝率那幾隊有差 06/27 17:15
推 jomon817: 看起來沒得打 06/27 17:16
推 JASONZOU: 還有一天是7/9,但那一週就變成也要六戰 06/27 17:20
推 anhsuan: 明天打雙重賽算了 06/27 17:20
推 bar9527: 另分享現役球員中,只缺一個棒次的球員:缺第1棒~王政順+ 06/27 17:22
→ bar9527: 蘇緯達、缺第4棒~王威晨+岳東華+黃韋盛+宋晟睿、缺第9棒~ 06/27 17:22
→ bar9527: 許基宏+詹子賢(這組難度頗高,會達成大概就是待退了?XD 06/27 17:22
→ bar9527: XD XD) 06/27 17:22
推 JASONZOU: 明天雙重賽(只有我們)搞不好是聯盟選項 06/27 17:22
推 rod007: 對手不同隊要怎麼雙重賽? 06/27 17:22
→ sinting41: 統一打完回家,我們打完在繼續和樂天打,只是樂天沒辦 06/27 17:24
→ sinting41: 法練習 06/27 17:24
推 JASONZOU: 所以我說“只有我們”啊 06/27 17:24
推 lnonai: 這樣我們超虧... 06/27 17:25
推 brazil: 不可能啦 不同隊雙重賽對打兩場的很不公平 而且這樣第二 06/27 17:25
→ brazil: 場打得去哪熱身 06/27 17:25
推 proman614: 就算停了這場地也無法打啦 別凹了 06/27 17:28
推 JASONZOU: 還好就是1.對我們跟吱而言都算消化試合2.晚場如果不考慮 06/27 17:28
→ JASONZOU: 延長賽只剩6局 06/27 17:28
→ proman614: 打了對選手風險很大 06/27 17:28
推 okamifang: 雨停了先回家,確定打再來 06/27 17:29
推 ArtemisTsai: 感覺今天只能很醜的硬打了,新莊那邊看起來想法一樣 06/27 17:32
→ dsauqt: 排賽程根本神人 台灣5-6月梅雨 7-8月颱風 可以空的時間不 06/27 17:33
→ dsauqt: 排賽程 根本都在賭 06/27 17:33
推 randychou: 瑞恩會不會完全比賽呢? 06/27 17:34
推 bar9527: 哈,一日兩戰的對手不同,那只有在職棒初期發生過了XDD( 06/27 17:36
→ bar9527: 職二年7/20、職三年9/6、9/20、9/26) 06/27 17:36
推 bar9527: 另外在職棒元年7/14好像有出現過一日打台南和高雄的@@( 06/27 17:40
→ bar9527: 當時還是住校學生,沒見證到,也不知是不是真的了XD XD X 06/27 17:40
→ bar9527: D 06/27 17:40
推 e761031: 88扛4棒!! 06/27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