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utzy52000: 阿坤休 06/26 17:47
推 tommyshu: 阿坤今天賽前直播都沒看到人 應該先恭喜了 06/26 17:47
→ eattting: 星期一沒出席明星賽記者會 他就有說小孩快生了 06/26 17:48
推 same01216: 捕手其實可以輪替吧 說到爛了 06/26 17:49
推 anson32kimo: 下半季+生子後=大爆發 06/26 17:50
推 chicktap: 又是UJ…… 06/26 17:57
推 smile10177: 捕手真不練 06/26 18:01
推 rain0212: 前五棒就這樣好好定著吧,多給一點時間 06/26 18:01
推 sam9961: 捕手不練很問號…. 06/26 18:04
推 bandon: 岳弟不休嗎?土狗...... 06/26 18:06
→ darrenc1014: 我記得岳弟很久沒先發了? 06/26 18:08
推 kingkidd: 真的覺得有辦法拚全年三進季後賽嗎? 06/26 18:11
→ kingkidd: 你現在不練.甚麼時候要練????????? 06/26 18:12
推 hoij79627: 捕手真的完全沒想練一下別人 06/26 18:12
推 kyoedengd2s: 現在都沒練的話 高機率應該VJ蹲滿接下來了 06/26 18:12
→ hoij79627: 到底是愛還是? 06/26 18:13
推 peko666: 可能接到業配要先發曝光一下 06/26 18:14
噓 clarence0605: 看到補手自殺棒先嘘 06/26 18:15
推 buagi9298: 岳政上次先發都6/19的事情了 還在岳弟弟不休嗎?是多討 06/26 18:18
→ buagi9298: 厭他 ,討厭到瞎掰 06/26 18:18
推 cake10414: 岳弟休很多場了= = 06/26 18:19
推 rod007: 就對喵喵兩場沒先發 只是中間一直下雨延賽 06/26 18:20
推 cake10414: 很好奇有些人到底有沒有在看比賽 UJ上一場好歹也有2B 06/26 18:21
推 msarthur: 岳弟阿坤也都才24、5歲讓他們上去打也是在練啊 06/26 18:22
→ Nickho: 有些人看到先發有誰就渾身不對勁吧 06/26 18:22
推 msarthur: 他們只是太早卡上一軍,讓大家有錯覺不用練? 06/26 18:23
推 msarthur: 連魚住也26而已 06/26 18:24
推 rod007: 超過30歲只有中間三棒 講得打線很老一樣XD 06/26 18:25
噓 SLASHCHAN: 最好下禮拜一不要給我選補手,浪費人家的大好青春! 06/26 18:26
推 cake10414: 是說什麼能贏一下啾啊? 上一次贏啾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06/26 18:26
推 rod007: 茂野凱文XD 06/26 18:30
→ jomon817: 至少拼到20勝吧 06/26 18:32
推 kevin05233: 很不想練九登? 06/26 18:32
推 rod007: 九登在二軍要怎麼練 06/26 18:33
推 MikeSoroka: 可以拼下半季啊 06/26 18:34
推 nanashin: CPBL TV沒聲音 06/26 18:34
推 tolove0721: 選捕手又怎樣?浪費你的青春了是吧? 06/26 18:34
推 tolove0721: 是不是游擊手外野手通通喊一遍浪費青春。 06/26 18:36
→ tolove0721: 莫名其妙 06/26 18:36
推 kyoedengd2s: 又穿… 06/26 18:36
推 happypuma: 被打假的欸 06/26 18:37
推 Kaominyi: 沒聲十1 06/26 18:37
推 rod007: 一開賽就來坨大的 06/26 18:37
推 beefw: 又涼涼的 06/26 18:37
推 rong0000: 好弱 06/26 18:37
→ rong0000: 羅戈今年真的 06/26 18:37
→ kyoedengd2s: 又要孝敬爸爸了 06/26 18:37
推 nobodywang: 對台鋼真的沒輒 06/26 18:37
推 fetoyeh: 怎麼一開電視就兩個人在壘上.... 06/26 18:37
推 dsauqt: 到底在投什麼 06/26 18:37
推 Blanche: 對台鋼可以不用進場 06/26 18:37
→ beefw: 說不定到大哥就又4:0了 06/26 18:37
推 michael128: 這時間羅戈適合先發嗎 06/26 18:38
→ rod007: 喵爪啾是三代同堂嗎 06/26 18:38
→ beefw: 還好沒定桿在投捕中間 06/26 18:38
推 kyoedengd2s: 去年上半季3-9 今年有機會超越2-10 06/26 18:38
推 changcw: 去年的王牌今年變成普通投手了… 06/26 18:38
推 eightting: 我以為羅瓜這週會休息說 06/26 18:38
→ fetoyeh: 但還是要做好掉兩分以上的心理準備 06/26 18:39
→ Nickho: 可惜 沒Dp 06/26 18:39
推 bigffna: 終於有聲音了 06/26 18:39
→ dsauqt: 這不保送嗎 06/26 18:39
→ beefw: 好危險的位子 06/26 18:39
→ dsauqt: 不會要拼吧 06/26 18:39
→ kyoedengd2s: 上緣114公分 06/26 18:39
→ fetoyeh: 魔鷹上底114.57 有夠高 XD 06/26 18:39
→ rod007: 魔鷹好球帶上緣114 好扯 06/26 18:39
→ kyoedengd2s: SF 06/26 18:39
→ candlelit: 大哥不要 06/26 18:39
→ Kaominyi: 此時無聲勝有聲 06/26 18:39
→ fetoyeh: 只掉一分就收場的話算賺了 06/26 18:40
→ beefw: 一分的話算賺 06/26 18:40
推 kevin05233: 再見了嗎… 06/26 18:40
→ Nickho: 一分真的賺 求守住 06/26 18:40
→ rod007: 藍88的也很高 06/26 18:40
→ beefw: 差不多了 06/26 18:40
→ eightting: 今天場內人超少 06/26 18:40
→ kyoedengd2s: 魔鷹好球帶下緣57 不知道孟智上緣多高XD 06/26 18:40
推 apenguin: 最近打線不錯 不用一分就喊再見 不然你也可以直接關掉電 06/26 18:40
→ apenguin: 視 06/26 18:40
→ beefw: 藍88的算方正 上次阿坤的好扁 06/26 18:40
推 smile10177: 一分 轉 06/26 18:41
→ kyoedengd2s: GO 06/26 18:41
→ beefw: 一分很賺 06/26 18:41
→ fetoyeh: 好 一分收場 還行了 06/26 18:41
→ rod007: 下雨下成這樣又不知道打不打得成 人少很正常 06/26 18:41
→ Nickho: 阿瑋讚 雖然有點小抖 06/26 18:41
→ kevin05233: 有些人好激動XDD 06/26 18:41
推 candlelit: 打線加油 06/26 18:41
推 beefw: 雙箭頭加油 06/26 18:42
→ beefw: 突破一下坎南 06/26 18:42
→ SLASHCHAN: 羅戈應該給他休息了,威力不如過往了。 06/26 18:43
→ beefw: 原來斷棒 想說怎麼好像兩顆球 06/26 18:43
推 nanashin: 借阿明的手套XD 06/26 18:45
推 kyoedengd2s: 有看人判喔 06/26 18:45
→ beefw: 阿瑋水 06/26 18:45
→ kyoedengd2s: H 06/26 18:45
推 Nickho: 水 06/26 18:45
推 ohnacl: 雙箭頭好爽 06/26 18:45
推 rain0212: 雙箭頭讚 06/26 18:45
→ beefw: 求出牆 06/26 18:45
→ kyoedengd2s: 牆前… 06/26 18:46
→ ohnacl: 可惜 06/26 18:46
→ beefw: 牆前哭啊 06/26 18:46
→ rain0212: 真假啦這樣接的到 06/26 18:46
→ Nickho: 可惜 06/26 18:46
→ fetoyeh: 可惜啊 差一點點 06/26 18:46
推 DellSale999: 年輕球 06/26 18:46
→ ohnacl: 濕度壓制 06/26 18:46
→ beefw: 仰角比較高被追到了 06/26 18:46
→ kyoedengd2s: 天氣好一點可能出去了 06/26 18:46
→ fetoyeh: 88這樣很好 隨時有機會來一發大的 06/26 18:47
推 cake10414: 今天的球速轉速去哪了? 06/26 18:47
推 beefw: K 06/26 18:48
→ kyoedengd2s: KQQ 06/26 18:48
推 rain0212: 可惜阿差之千里 06/26 18:48
推 realbezhemei: 洋投差距 06/26 18:48
→ rain0212: 基宏這手感,猛 06/26 18:52
推 fetoyeh: 四輪出手就知道要鏢了 幸好基宏有接好 XD 06/26 18:52
推 rain0212: 放大螢幕才發現今天打擊區有框啊 06/26 18:54
推 Nickho: 羅戈這局不錯 06/26 18:54
推 dominik: 猜羅戈明年不續約 然後他回邦邦殺爆我們XDD 06/26 18:55
推 rain0212: 不續約你要保證替代的比他強捏 06/26 18:56
推 fetoyeh: 對吼 仔細一看今天的KZ邊線畫得很清楚 球團有在聽 06/26 18:56
→ fetoyeh: 不夠遠 06/26 18:58
推 Nickho: 可惜 06/26 18:58
推 love85023: 球都壓在789線上 真難打 06/26 18:58
推 dominik: 蔣銲 魔神龍 梅賽斯 銳力獅 喬登…我們會的也只有這樣了 06/26 18:58
推 rain0212: 又是一如既往對台鋼的畫面屢屢出現.... 06/26 18:58
→ Nickho: 又找人 06/26 18:59
→ rain0212: 怎麼打怎麼接 06/26 18:59
推 love85023: 2B 06/26 19:00
推 u83l: 阿岳讚讚! 06/26 19:00
推 smile10177: 真燙 06/26 19:00
推 rain0212: 接不到了吼 06/26 19:00
推 fetoyeh: 岳東真會打 06/26 19:00
推 rod007: 30歲進化的男人 06/26 19:00
→ Nickho: 77777 終於找洞了 06/26 19:00
推 jomon817: 岳哥無雙又開始了 06/26 19:00
推 champions: 岳哥真燙 06/26 19:00
推 msarthur: 今年揮棒軌跡明顯縮短很多 06/26 19:00
推 dsauqt: 他去二軍回來怎麼長打這麼多 06/26 19:01
→ fetoyeh: 兄弟齊心 岳政也來一隻好嗎 06/26 19:01
→ love85023: 沒打可惜了 06/26 19:01
→ Nickho: 真兄弟連線一下 06/26 19:01
→ fetoyeh: 兩好了.... 06/26 19:01
推 changcw: 又看好球不打 06/26 19:01
→ love85023: 第一球沒打就沒了 06/26 19:02
推 lazybonesla: 好爛 06/26 19:03
推 dsauqt: 他揮棒真的很醜 好球不打 一直打低球 06/26 19:03
推 chaeyu99: 不給土狗練== 06/26 19:03
推 kings5515: 以前是弟弟打擊比較強,現在變哥哥了 06/26 19:03
推 Joeng: 岳弟看一下你大哥.. 真的是爛透了 06/26 19:03
推 weelchair: 岳哥受傷前狀況就不錯了不是嗎? 06/26 19:03
→ dsauqt: 打到現在80出頭真的超鳥 06/26 19:03
→ dsauqt: 第一球紅中就是放掉 06/26 19:03
噓 wglhe: 岳打岳退步 06/26 19:03
→ Joeng: 選球爛 揮棒軌跡大..難以確實集中球心..真的是... 06/26 19:04
推 changcw: 有時候打擊出去後kzone的框來不及移掉,有點影響畫面 06/26 19:05
推 kyoedengd2s: 滾不出去了 06/26 19:08
推 venom957: 怎麼不去找法官的教練 06/26 19:08
→ Joeng: KZone的線還是以前灰色比較不那麼突兀 06/26 19:11
推 rod007: GO 06/26 19:11
推 smile10177: ...... 06/26 19:13
→ rod007: 怎麼會揮這顆 06/26 19:13
推 jonnet: 對這投手沒輒 06/26 19:15
推 nanashin: 滾滾滾 06/26 19:15
推 msarthur: 武器球很多種,真的不好對付 06/26 19:15
推 lnonai: 球種多又可以丟進好球帶,兩好之後沒有猜中球變成要去碰 06/26 19:16
→ lnonai: 就很難打好 06/26 19:16
推 rod007: 羅戈用球很省 06/26 19:17
推 u83l: 哈!都在考驗基宏! 06/26 19:17
→ lnonai: 都在放標 06/26 19:17
→ u83l: 哇塞! 06/26 19:18
推 kyoedengd2s: 在拍什麼… 06/26 19:18
推 ycsheaven: 以為出去了 還好 06/26 19:18
推 msarthur: 2:0也太大聲 06/26 19:18
→ rod007: 攝影機嚇人 06/26 19:18
推 venom957: 殺毀 06/26 19:18
推 nanashin: 睿讚 06/26 19:18
推 Nickho: 今天攝影換人嗎? 嚇死 06/26 19:18
→ rod007: 轉播也在練兵是不是 06/26 19:18
→ rod007: 今天好幾球位置都沒抓好 06/26 19:19
→ kyoedengd2s: ?主審 06/26 19:19
推 changcw: 今天轉播的瑕疵滿多的 06/26 19:19
→ kyoedengd2s: 又二壘…又要… 06/26 19:20
→ rod007: 傳準有機會 但是就沒有 06/26 19:20
→ mts1003: 大概又要丟分了 06/26 19:20
推 ycsheaven: Go 06/26 19:20
推 kyoedengd2s: 岳哥日常 06/26 19:20
推 lnonai: 離壘幹爆大 06/26 19:20
推 msarthur: 岳哥這腳都不會打結的 06/26 19:20
→ mts1003: 等等要下雨 打線冷成這樣 大概被裁機會高 06/26 19:21
推 cake10414: 球速轉速要放上去了沒啦 都快5局了= = 06/26 19:22
推 kouhei: 睿睿轟一支 06/26 19:22
推 rod007: GO 06/26 19:23
推 akinchu: 好難突破 06/26 19:23
→ cake10414: 抱歉 我看到球速轉速了 06/26 19:23
推 kyoedengd2s: HH 06/26 19:24
→ rod007: H 06/26 19:24
→ rod007: 我們已經算比較打得到的球隊 06/26 19:25
推 lnonai: 初速172 往地上砍 06/26 19:25
推 chaeyu99: 詹欸敢不敢… 06/26 19:25
→ kyoedengd2s: 還以為會安 06/26 19:25
→ chaeyu99: 軟… 06/26 19:25
→ kouhei: 軟 06/26 19:25
推 rong0000: 兩個一球死 06/26 19:25
推 changcw: 沒鳥到 06/26 19:25
推 akinchu: 原來我們算比較能打得到了嗎 06/26 19:25
→ akinchu: 好感人 06/26 19:25
→ chaeyu99: 隊長逆風了來一隻 06/26 19:25
推 cake10414: 對上啾為什麼打擊都會這麼涼啊= = 06/26 19:25
→ rod007: 他已經四場沒失分了 06/26 19:26
→ kyoedengd2s: 上半季被完封四五場的樣子? 06/26 19:26
→ kouhei: 狂配垂直係 06/26 19:26
→ chaeyu99: 好準… 06/26 19:26
推 ycsheaven: Fo 06/26 19:26
推 saxophone688: 軟男果然名副其實 06/26 19:26
→ kyoedengd2s: 阿明之力沒發揮 06/26 19:26
推 u83l: 吼!真難突破! 06/26 19:27
→ rod007: 他都投在邊角 很難打 06/26 19:27
→ chaeyu99: 不夠高… 06/26 19:27
→ kyoedengd2s: 幾乎都線上球 難打 06/26 19:27
推 tommyshu: 每顆球都會跑 有夠難打 06/26 19:27
推 msarthur: 內外高低都在邊線上,真的很難處理 06/26 19:27
→ tommyshu: 這老哥失投球有夠少 機器人嗎 06/26 19:27
推 lnonai: 大艾跟砍男都是真王牌等級 還有專武 06/26 19:28
推 rain0212: 打擊落點其實也蠻多的了,但強的軟的都接... 06/26 19:28
→ kouhei: 是不是這種打平揮棒 剛好對到他的變化球 06/26 19:28
→ lnonai: 今年台鋼沒有明顯偏弱的洋投可以打 06/26 19:28
→ mts1003: 對台鋼10敗 真的好慘 06/26 19:28
推 cake10414: 後勁今年退化不少啊 我們有對到過嗎? 忘了 06/26 19:29
推 tommyshu: 有贏過不是嗎 06/26 19:29
推 Tigerchan: 王維中你都打不好了... 06/26 19:30
推 cake10414: 我們今年對上後勁還真的反而有贏過 06/26 19:31
推 changcw: 今年後勁反而是台鋼比較弱的洋投 06/26 19:32
推 MikeSoroka: 後勁今年退化不少 06/26 19:32
推 u83l: 羅戈蠻省的!打線支援一下吧! 06/26 19:33
推 msarthur: 我只記得去年一直打後勁 06/26 19:33
→ cake10414: 目前5局失1分 打擊要醒了沒啊 06/26 19:34
推 ss020174: 打線上班囉~ 06/26 19:34
推 kyoedengd2s: BB 06/26 19:36
推 u83l: 阿岳選! 06/26 19:36
推 tommyshu: 岳弟應該點 06/26 19:36
推 msarthur: 不擊 06/26 19:36
推 love85023: 點個大壞球 06/26 19:37
推 dsauqt: ......... 06/26 19:37
推 ycsheaven: 還點嗎… 06/26 19:38
→ love85023: 岳政要偷點才會 06/26 19:38
→ dsauqt: 笑死 06/26 19:38
推 eightting: 推進你哥吧拜託 06/26 19:38
噓 rainsnight: 到底在點三小 06/26 19:38
推 champions: 觸擊都不用選球的? 06/26 19:38
推 kyoedengd2s: SH 06/26 19:38
→ ycsheaven: 點成功了 06/26 19:38
→ dsauqt: 這人真的給他點都不會點 06/26 19:38
推 u83l: 好險成功! 06/26 19:38
→ nobodywang: 這兩次都點到第三顆耶 06/26 19:38
→ champions: 球來就點 06/26 19:38
推 akiraje: 兩好球才會點 06/26 19:38
→ kyoedengd2s: 跟上次一樣 第三次才成功 06/26 19:38
推 tommyshu: 每次都要懸崖邊才做好 06/26 19:38
→ ycsheaven: 兩次都第三顆才點成功 也是很猛xdddd 06/26 19:39
推 same01216: 要兩好球才會點 06/26 19:39
推 lnonai: 岳政:我在耗球啦 06/26 19:39
推 cake10414: 又是壓線點到球 06/26 19:39
推 fdruecek: 都要兩好球後才會點XD 06/26 19:39
推 kyoedengd2s: 9865串一下好嗎 06/26 19:39
推 carrielee21: VJ拜託打點 06/26 19:40
→ kyoedengd2s: …無效攻擊 06/26 19:40
噓 smile10177: 不意外 超鳥 06/26 19:40
推 ycsheaven: 一球…. 06/26 19:40
推 william12tw: 一球鳥飛 又失打 06/26 19:40
噓 garry79618: 傻眼... 06/26 19:40
推 AtenWang: 一球死 06/26 19:40
→ kyoedengd2s: 一球鳥飛 06/26 19:40
推 love85023: 都有打高球 只是都沒打好 06/26 19:40
推 dsauqt: 他什麼球都在推 06/26 19:40
→ william12tw: 每次高球都失打 06/26 19:41
推 Tommy8888: 爛死,打這種鳥的 06/26 19:41
推 smile10177: 硬碰 06/26 19:41
→ william12tw: 鳥滾 又沒了 06/26 19:41
→ kyoedengd2s: 沒了 06/26 19:41
推 rod007: GO 06/26 19:41
→ kouhei: 四輪很快 修正了 用碰的 06/26 19:42
推 cake10414: 哀 06/26 19:42
推 rain0212: 沒辦法,這太高級 06/26 19:42
噓 rainsnight: UJ真的很鳥 06/26 19:42
推 Tigerchan: 這幾顆都很難打 都低球 06/26 19:42
推 pohan0921: 之前有幾次運氣好碰成安打 06/26 19:43
噓 abcnelson654: 一直打壞球 06/26 19:44
推 rod007: 渡兒學生照很正 06/26 19:44
推 same01216: 又是一場被台鋼完封節奏 06/26 19:44
推 Tigerchan: 去年至少還能跟台鋼拼火力 今年打擊拿台鋼完全沒輒 06/26 19:48
推 kyoedengd2s: 衰 06/26 19:50
推 rod007: 踢足球 06/26 19:50
推 pohan0921: 有衰 06/26 19:50
→ kyoedengd2s: 打到腳 可惜沒勾起來進手套XD 06/26 19:50
推 lovebuddy: 好衰 06/26 19:51
推 fdruecek: 不要受傷啊 06/26 19:51
→ kyoedengd2s: 感覺要跑了 06/26 19:51
推 oscaroec: 假動作啊 06/26 19:52
→ kyoedengd2s: 挑戰欸 06/26 19:52
→ kyoedengd2s: 死了 06/26 19:52
推 meow83712: 瞎了? 06/26 19:52
推 rain0212: 西尬舞春 06/26 19:53
→ venom957: 建議挖這位 06/26 19:53
推 tiana0406: 死到有剩 06/26 19:53
推 ycsheaven: 抓掉 06/26 19:53
→ kyoedengd2s: 這畫面就算乾兒子也沒輒 06/26 19:53
推 kyoedengd2s: 真會打 06/26 19:55
推 WeiJiang: 真的還是看不懂為什麼現在練兵了還要用UJ 06/26 19:56
推 kyoedengd2s: 好人去碰 06/26 19:57
推 u83l: 能讓問天戈退群了嗎?! 06/26 19:57
→ kyoedengd2s: GO 06/26 19:57
推 eightting: 打線什麼時候才要支持羅戈 06/26 19:57
→ kyoedengd2s: 六局一分 打擊給羅瓜一點支援啊.. 06/26 19:57
→ eightting: 只失一分還要問天 06/26 19:58
推 akinchu: 魔鷹真的很暖耶 06/26 19:58
推 garry79618: 我猜7局失一分問天 06/26 19:58
推 Tigerchan: 怎麼聊起來了XD 06/26 19:58
→ tommyshu: 關心地震吧 06/26 19:58
推 rong0000: 打點分數吧 06/26 19:58
推 love85023: 關心一下羅戈家人吧 06/26 19:59
推 PTToffline: 在聊地震的事情吧 06/26 19:59
→ garry79618: 關心一下地震吧 06/26 19:59
→ akinchu: 應該是關心委內瑞拉大地震 06/26 19:59
推 RICEFINCH: 羅戈是不是要開賽前都禱告一下 06/26 19:59
推 joliecheer: 今天羅瓜484又要問天了QQ 06/26 19:59
推 smile10177: 阿瑋太強了 06/26 19:59
推 Nickho: 這局把握 06/26 20:00
→ tommyshu: 中心棒次不用點了吧 06/26 20:00
推 anhsuan: 阿瑋火燙 06/26 20:00
→ tommyshu: 盜壘也可以 06/26 20:00
推 nanashin: 睿睿來個兩分西殺愛羅戈 06/26 20:00
→ bluewolfzeus: 88炸他 06/26 20:00
→ Nickho: 求一棒超前 06/26 20:01
推 carrielee21: 求長打 06/26 20:01
推 pohan0921: 坎南連續35局無失分也太強了 06/26 20:02
推 tommyshu: 他們二游有點慢 06/26 20:03
推 love85023: 還好沒補位好 06/26 20:03
推 anhsuan: 希希有說什麼嗎?@@ 06/26 20:03
推 AtenWang: 至少也是送上二壘了 06/26 20:03
→ tommyshu: 大基基來吧 06/26 20:03
推 MikeSoroka: 確實補位出現問題 06/26 20:03
→ MikeSoroka: 不然會死二壘 06/26 20:03
→ AtenWang: 擠到 06/26 20:04
推 love85023: 可惜 沒咬中 06/26 20:04
推 beefw: 好可惜 沒有歐吧 06/26 20:04
推 chaeyu99: 都串不起來 06/26 20:04
推 carrielee21: 詹欸拜託了 06/26 20:05
推 kouhei: 不期待子晴 打我臉吧 06/26 20:05
→ chaeyu99: 不期待… 06/26 20:05
→ beefw: 求破蛋 06/26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