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https://i.verb.tw/rLyIvKt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0.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82467086.A.7C5.html
mutzy52000: 阿坤休 06/26 17:47
tommyshu: 阿坤今天賽前直播都沒看到人 應該先恭喜了 06/26 17:47
eattting: 星期一沒出席明星賽記者會 他就有說小孩快生了 06/26 17:48
same01216: 捕手其實可以輪替吧 說到爛了 06/26 17:49
anson32kimo: 下半季+生子後=大爆發 06/26 17:50
chicktap: 又是UJ…… 06/26 17:57
smile10177: 捕手真不練 06/26 18:01
rain0212: 前五棒就這樣好好定著吧,多給一點時間 06/26 18:01
sam9961: 捕手不練很問號…. 06/26 18:04
bandon: 岳弟不休嗎?土狗...... 06/26 18:06
darrenc1014: 我記得岳弟很久沒先發了? 06/26 18:08
kingkidd: 真的覺得有辦法拚全年三進季後賽嗎? 06/26 18:11
kingkidd: 你現在不練.甚麼時候要練????????? 06/26 18:12
hoij79627: 捕手真的完全沒想練一下別人 06/26 18:12
kyoedengd2s: 現在都沒練的話 高機率應該VJ蹲滿接下來了 06/26 18:12
hoij79627: 到底是愛還是? 06/26 18:13
peko666: 可能接到業配要先發曝光一下 06/26 18:14
clarence0605: 看到補手自殺棒先嘘 06/26 18:15
buagi9298: 岳政上次先發都6/19的事情了 還在岳弟弟不休嗎?是多討 06/26 18:18
buagi9298: 厭他 ,討厭到瞎掰 06/26 18:18
cake10414: 岳弟休很多場了= = 06/26 18:19
rod007: 就對喵喵兩場沒先發 只是中間一直下雨延賽 06/26 18:20
cake10414: 很好奇有些人到底有沒有在看比賽 UJ上一場好歹也有2B 06/26 18:21
msarthur: 岳弟阿坤也都才24、5歲讓他們上去打也是在練啊 06/26 18:22
Nickho: 有些人看到先發有誰就渾身不對勁吧 06/26 18:22
msarthur: 他們只是太早卡上一軍,讓大家有錯覺不用練? 06/26 18:23
msarthur: 連魚住也26而已 06/26 18:24
rod007: 超過30歲只有中間三棒 講得打線很老一樣XD 06/26 18:25
SLASHCHAN: 最好下禮拜一不要給我選補手,浪費人家的大好青春! 06/26 18:26
cake10414: 是說什麼能贏一下啾啊? 上一次贏啾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06/26 18:26
rod007: 茂野凱文XD 06/26 18:30
jomon817: 至少拼到20勝吧 06/26 18:32
kevin05233: 很不想練九登? 06/26 18:32
rod007: 九登在二軍要怎麼練 06/26 18:33
MikeSoroka: 可以拼下半季啊 06/26 18:34
nanashin: CPBL TV沒聲音 06/26 18:34
tolove0721: 選捕手又怎樣?浪費你的青春了是吧? 06/26 18:34
tolove0721: 是不是游擊手外野手通通喊一遍浪費青春。 06/26 18:36
tolove0721: 莫名其妙 06/26 18:36
kyoedengd2s: 又穿… 06/26 18:36
happypuma: 被打假的欸 06/26 18:37
Kaominyi: 沒聲十1 06/26 18:37
rod007: 一開賽就來坨大的 06/26 18:37
beefw: 又涼涼的 06/26 18:37
rong0000: 好弱 06/26 18:37
rong0000: 羅戈今年真的 06/26 18:37
kyoedengd2s: 又要孝敬爸爸了 06/26 18:37
nobodywang: 對台鋼真的沒輒 06/26 18:37
fetoyeh: 怎麼一開電視就兩個人在壘上.... 06/26 18:37
dsauqt: 到底在投什麼 06/26 18:37
Blanche: 對台鋼可以不用進場 06/26 18:37
beefw: 說不定到大哥就又4:0了 06/26 18:37
michael128: 這時間羅戈適合先發嗎 06/26 18:38
rod007: 喵爪啾是三代同堂嗎 06/26 18:38
beefw: 還好沒定桿在投捕中間 06/26 18:38
kyoedengd2s: 去年上半季3-9 今年有機會超越2-10 06/26 18:38
changcw: 去年的王牌今年變成普通投手了… 06/26 18:38
eightting: 我以為羅瓜這週會休息說 06/26 18:38
fetoyeh: 但還是要做好掉兩分以上的心理準備 06/26 18:39
Nickho: 可惜 沒Dp 06/26 18:39
bigffna: 終於有聲音了 06/26 18:39
dsauqt: 這不保送嗎 06/26 18:39
beefw: 好危險的位子 06/26 18:39
dsauqt: 不會要拼吧 06/26 18:39
kyoedengd2s: 上緣114公分 06/26 18:39
fetoyeh: 魔鷹上底114.57 有夠高 XD 06/26 18:39
rod007: 魔鷹好球帶上緣114 好扯 06/26 18:39
kyoedengd2s: SF 06/26 18:39
candlelit: 大哥不要 06/26 18:39
Kaominyi: 此時無聲勝有聲 06/26 18:39
fetoyeh: 只掉一分就收場的話算賺了 06/26 18:40
beefw: 一分的話算賺 06/26 18:40
kevin05233: 再見了嗎… 06/26 18:40
Nickho: 一分真的賺 求守住 06/26 18:40
rod007: 藍88的也很高 06/26 18:40
beefw: 差不多了 06/26 18:40
eightting: 今天場內人超少 06/26 18:40
kyoedengd2s: 魔鷹好球帶下緣57 不知道孟智上緣多高XD 06/26 18:40
apenguin: 最近打線不錯 不用一分就喊再見 不然你也可以直接關掉電 06/26 18:40
apenguin: 視 06/26 18:40
beefw: 藍88的算方正 上次阿坤的好扁 06/26 18:40
smile10177: 一分 轉 06/26 18:41
kyoedengd2s: GO 06/26 18:41
beefw: 一分很賺 06/26 18:41
fetoyeh: 好 一分收場 還行了 06/26 18:41
rod007: 下雨下成這樣又不知道打不打得成 人少很正常 06/26 18:41
Nickho: 阿瑋讚 雖然有點小抖 06/26 18:41
kevin05233: 有些人好激動XDD 06/26 18:41
candlelit: 打線加油 06/26 18:41
beefw: 雙箭頭加油 06/26 18:42
beefw: 突破一下坎南 06/26 18:42
SLASHCHAN: 羅戈應該給他休息了,威力不如過往了。 06/26 18:43
beefw: 原來斷棒 想說怎麼好像兩顆球 06/26 18:43
nanashin: 借阿明的手套XD 06/26 18:45
kyoedengd2s: 有看人判喔 06/26 18:45
beefw: 阿瑋水 06/26 18:45
kyoedengd2s: H 06/26 18:45
Nickho: 水 06/26 18:45
ohnacl: 雙箭頭好爽 06/26 18:45
rain0212: 雙箭頭讚 06/26 18:45
beefw: 求出牆 06/26 18:45
kyoedengd2s: 牆前… 06/26 18:46
ohnacl: 可惜 06/26 18:46
beefw: 牆前哭啊 06/26 18:46
rain0212: 真假啦這樣接的到 06/26 18:46
Nickho: 可惜 06/26 18:46
fetoyeh: 可惜啊 差一點點 06/26 18:46
DellSale999: 年輕球 06/26 18:46
ohnacl: 濕度壓制 06/26 18:46
beefw: 仰角比較高被追到了 06/26 18:46
kyoedengd2s: 天氣好一點可能出去了 06/26 18:46
fetoyeh: 88這樣很好 隨時有機會來一發大的 06/26 18:47
cake10414: 今天的球速轉速去哪了? 06/26 18:47
beefw: K 06/26 18:48
kyoedengd2s: KQQ 06/26 18:48
rain0212: 可惜阿差之千里 06/26 18:48
realbezhemei: 洋投差距 06/26 18:48
rain0212: 基宏這手感,猛 06/26 18:52
fetoyeh: 四輪出手就知道要鏢了 幸好基宏有接好 XD 06/26 18:52
rain0212: 放大螢幕才發現今天打擊區有框啊 06/26 18:54
Nickho: 羅戈這局不錯 06/26 18:54
dominik: 猜羅戈明年不續約 然後他回邦邦殺爆我們XDD 06/26 18:55
rain0212: 不續約你要保證替代的比他強捏 06/26 18:56
fetoyeh: 對吼 仔細一看今天的KZ邊線畫得很清楚 球團有在聽 06/26 18:56
fetoyeh: 不夠遠 06/26 18:58
Nickho: 可惜 06/26 18:58
love85023: 球都壓在789線上 真難打 06/26 18:58
dominik: 蔣銲 魔神龍 梅賽斯 銳力獅 喬登…我們會的也只有這樣了 06/26 18:58
rain0212: 又是一如既往對台鋼的畫面屢屢出現.... 06/26 18:58
Nickho: 又找人 06/26 18:59
rain0212: 怎麼打怎麼接 06/26 18:59
love85023: 2B 06/26 19:00
u83l: 阿岳讚讚! 06/26 19:00
smile10177: 真燙 06/26 19:00
rain0212: 接不到了吼 06/26 19:00
fetoyeh: 岳東真會打 06/26 19:00
rod007: 30歲進化的男人 06/26 19:00
Nickho: 77777 終於找洞了 06/26 19:00
jomon817: 岳哥無雙又開始了 06/26 19:00
champions: 岳哥真燙 06/26 19:00
msarthur: 今年揮棒軌跡明顯縮短很多 06/26 19:00
dsauqt: 他去二軍回來怎麼長打這麼多 06/26 19:01
fetoyeh: 兄弟齊心 岳政也來一隻好嗎 06/26 19:01
love85023: 沒打可惜了 06/26 19:01
Nickho: 真兄弟連線一下 06/26 19:01
fetoyeh: 兩好了.... 06/26 19:01
changcw: 又看好球不打 06/26 19:01
love85023: 第一球沒打就沒了 06/26 19:02
lazybonesla: 好爛 06/26 19:03
dsauqt: 他揮棒真的很醜 好球不打 一直打低球 06/26 19:03
chaeyu99: 不給土狗練== 06/26 19:03
kings5515: 以前是弟弟打擊比較強,現在變哥哥了 06/26 19:03
Joeng: 岳弟看一下你大哥.. 真的是爛透了 06/26 19:03
weelchair: 岳哥受傷前狀況就不錯了不是嗎? 06/26 19:03
dsauqt: 打到現在80出頭真的超鳥 06/26 19:03
dsauqt: 第一球紅中就是放掉 06/26 19:03
wglhe: 岳打岳退步 06/26 19:03
Joeng: 選球爛 揮棒軌跡大..難以確實集中球心..真的是... 06/26 19:04
changcw: 有時候打擊出去後kzone的框來不及移掉,有點影響畫面 06/26 19:05
kyoedengd2s: 滾不出去了 06/26 19:08
venom957: 怎麼不去找法官的教練 06/26 19:08
Joeng: KZone的線還是以前灰色比較不那麼突兀 06/26 19:11
rod007: GO 06/26 19:11
smile10177: ...... 06/26 19:13
rod007: 怎麼會揮這顆 06/26 19:13
jonnet: 對這投手沒輒 06/26 19:15
nanashin: 滾滾滾 06/26 19:15
msarthur: 武器球很多種,真的不好對付 06/26 19:15
lnonai: 球種多又可以丟進好球帶,兩好之後沒有猜中球變成要去碰 06/26 19:16
lnonai: 就很難打好 06/26 19:16
rod007: 羅戈用球很省 06/26 19:17
u83l: 哈!都在考驗基宏! 06/26 19:17
lnonai: 都在放標 06/26 19:17
u83l: 哇塞! 06/26 19:18
kyoedengd2s: 在拍什麼… 06/26 19:18
ycsheaven: 以為出去了 還好 06/26 19:18
msarthur: 2:0也太大聲 06/26 19:18
rod007: 攝影機嚇人 06/26 19:18
venom957: 殺毀 06/26 19:18
nanashin: 睿讚 06/26 19:18
Nickho: 今天攝影換人嗎? 嚇死 06/26 19:18
rod007: 轉播也在練兵是不是 06/26 19:18
rod007: 今天好幾球位置都沒抓好 06/26 19:19
kyoedengd2s: ?主審 06/26 19:19
changcw: 今天轉播的瑕疵滿多的 06/26 19:19
kyoedengd2s: 又二壘…又要… 06/26 19:20
rod007: 傳準有機會 但是就沒有 06/26 19:20
mts1003: 大概又要丟分了 06/26 19:20
ycsheaven: Go 06/26 19:20
kyoedengd2s: 岳哥日常 06/26 19:20
lnonai: 離壘幹爆大 06/26 19:20
msarthur: 岳哥這腳都不會打結的 06/26 19:20
mts1003: 等等要下雨 打線冷成這樣 大概被裁機會高 06/26 19:21
cake10414: 球速轉速要放上去了沒啦 都快5局了= = 06/26 19:22
kouhei: 睿睿轟一支 06/26 19:22
rod007: GO 06/26 19:23
akinchu: 好難突破 06/26 19:23
cake10414: 抱歉 我看到球速轉速了 06/26 19:23
kyoedengd2s: HH 06/26 19:24
rod007: H 06/26 19:24
rod007: 我們已經算比較打得到的球隊 06/26 19:25
lnonai: 初速172 往地上砍 06/26 19:25
chaeyu99: 詹欸敢不敢… 06/26 19:25
kyoedengd2s: 還以為會安 06/26 19:25
chaeyu99: 軟… 06/26 19:25
kouhei: 軟 06/26 19:25
rong0000: 兩個一球死 06/26 19:25
changcw: 沒鳥到 06/26 19:25
akinchu: 原來我們算比較能打得到了嗎 06/26 19:25
akinchu: 好感人 06/26 19:25
chaeyu99: 隊長逆風了來一隻 06/26 19:25
cake10414: 對上啾為什麼打擊都會這麼涼啊= = 06/26 19:25
rod007: 他已經四場沒失分了 06/26 19:26
kyoedengd2s: 上半季被完封四五場的樣子? 06/26 19:26
kouhei: 狂配垂直係 06/26 19:26
chaeyu99: 好準… 06/26 19:26
ycsheaven: Fo 06/26 19:26
saxophone688: 軟男果然名副其實 06/26 19:26
kyoedengd2s: 阿明之力沒發揮 06/26 19:26
u83l: 吼!真難突破! 06/26 19:27
rod007: 他都投在邊角 很難打 06/26 19:27
chaeyu99: 不夠高… 06/26 19:27
kyoedengd2s: 幾乎都線上球 難打 06/26 19:27
tommyshu: 每顆球都會跑 有夠難打 06/26 19:27
msarthur: 內外高低都在邊線上,真的很難處理 06/26 19:27
tommyshu: 這老哥失投球有夠少 機器人嗎 06/26 19:27
lnonai: 大艾跟砍男都是真王牌等級 還有專武 06/26 19:28
rain0212: 打擊落點其實也蠻多的了,但強的軟的都接... 06/26 19:28
kouhei: 是不是這種打平揮棒 剛好對到他的變化球 06/26 19:28
lnonai: 今年台鋼沒有明顯偏弱的洋投可以打 06/26 19:28
mts1003: 對台鋼10敗 真的好慘 06/26 19:28
cake10414: 後勁今年退化不少啊 我們有對到過嗎? 忘了 06/26 19:29
tommyshu: 有贏過不是嗎 06/26 19:29
Tigerchan: 王維中你都打不好了... 06/26 19:30
cake10414: 我們今年對上後勁還真的反而有贏過 06/26 19:31
changcw: 今年後勁反而是台鋼比較弱的洋投 06/26 19:32
MikeSoroka: 後勁今年退化不少 06/26 19:32
u83l: 羅戈蠻省的!打線支援一下吧! 06/26 19:33
msarthur: 我只記得去年一直打後勁 06/26 19:33
cake10414: 目前5局失1分 打擊要醒了沒啊 06/26 19:34
ss020174: 打線上班囉~ 06/26 19:34
kyoedengd2s: BB 06/26 19:36
u83l: 阿岳選! 06/26 19:36
tommyshu: 岳弟應該點 06/26 19:36
msarthur: 不擊 06/26 19:36
love85023: 點個大壞球 06/26 19:37
dsauqt: ......... 06/26 19:37
ycsheaven: 還點嗎… 06/26 19:38
love85023: 岳政要偷點才會 06/26 19:38
dsauqt: 笑死 06/26 19:38
eightting: 推進你哥吧拜託 06/26 19:38
rainsnight: 到底在點三小 06/26 19:38
champions: 觸擊都不用選球的? 06/26 19:38
kyoedengd2s: SH 06/26 19:38
ycsheaven: 點成功了 06/26 19:38
dsauqt: 這人真的給他點都不會點 06/26 19:38
u83l: 好險成功! 06/26 19:38
nobodywang: 這兩次都點到第三顆耶 06/26 19:38
champions: 球來就點 06/26 19:38
akiraje: 兩好球才會點 06/26 19:38
kyoedengd2s: 跟上次一樣 第三次才成功 06/26 19:38
tommyshu: 每次都要懸崖邊才做好 06/26 19:38
ycsheaven: 兩次都第三顆才點成功 也是很猛xdddd 06/26 19:39
same01216: 要兩好球才會點 06/26 19:39
lnonai: 岳政:我在耗球啦 06/26 19:39
cake10414: 又是壓線點到球 06/26 19:39
fdruecek: 都要兩好球後才會點XD 06/26 19:39
kyoedengd2s: 9865串一下好嗎 06/26 19:39
carrielee21: VJ拜託打點 06/26 19:40
kyoedengd2s: …無效攻擊 06/26 19:40
smile10177: 不意外 超鳥 06/26 19:40
ycsheaven: 一球…. 06/26 19:40
william12tw: 一球鳥飛 又失打 06/26 19:40
garry79618: 傻眼... 06/26 19:40
AtenWang: 一球死 06/26 19:40
kyoedengd2s: 一球鳥飛 06/26 19:40
love85023: 都有打高球 只是都沒打好 06/26 19:40
dsauqt: 他什麼球都在推 06/26 19:40
william12tw: 每次高球都失打 06/26 19:41
Tommy8888: 爛死,打這種鳥的 06/26 19:41
smile10177: 硬碰 06/26 19:41
william12tw: 鳥滾 又沒了 06/26 19:41
kyoedengd2s: 沒了 06/26 19:41
rod007: GO 06/26 19:41
kouhei: 四輪很快 修正了 用碰的 06/26 19:42
cake10414: 哀 06/26 19:42
rain0212: 沒辦法,這太高級 06/26 19:42
rainsnight: UJ真的很鳥 06/26 19:42
Tigerchan: 這幾顆都很難打 都低球 06/26 19:42
pohan0921: 之前有幾次運氣好碰成安打 06/26 19:43
abcnelson654: 一直打壞球 06/26 19:44
rod007: 渡兒學生照很正 06/26 19:44
same01216: 又是一場被台鋼完封節奏 06/26 19:44
Tigerchan: 去年至少還能跟台鋼拼火力 今年打擊拿台鋼完全沒輒 06/26 19:48
kyoedengd2s: 衰 06/26 19:50
rod007: 踢足球 06/26 19:50
pohan0921: 有衰 06/26 19:50
kyoedengd2s: 打到腳 可惜沒勾起來進手套XD 06/26 19:50
lovebuddy: 好衰 06/26 19:51
fdruecek: 不要受傷啊 06/26 19:51
kyoedengd2s: 感覺要跑了 06/26 19:51
oscaroec: 假動作啊 06/26 19:52
kyoedengd2s: 挑戰欸 06/26 19:52
kyoedengd2s: 死了 06/26 19:52
meow83712: 瞎了? 06/26 19:52
rain0212: 西尬舞春 06/26 19:53
venom957: https://i.imgur.com/1KO5p4b.jpeg 06/26 19:53
venom957: 建議挖這位 06/26 19:53
tiana0406: 死到有剩 06/26 19:53
ycsheaven: 抓掉 06/26 19:53
kyoedengd2s: 這畫面就算乾兒子也沒輒 06/26 19:53
kyoedengd2s: 真會打 06/26 19:55
WeiJiang: 真的還是看不懂為什麼現在練兵了還要用UJ 06/26 19:56
kyoedengd2s: 好人去碰 06/26 19:57
u83l: 能讓問天戈退群了嗎?! 06/26 19:57
kyoedengd2s: GO 06/26 19:57
eightting: 打線什麼時候才要支持羅戈 06/26 19:57
kyoedengd2s: 六局一分 打擊給羅瓜一點支援啊.. 06/26 19:57
eightting: 只失一分還要問天 06/26 19:58
akinchu: 魔鷹真的很暖耶 06/26 19:58
garry79618: 我猜7局失一分問天 06/26 19:58
Tigerchan: 怎麼聊起來了XD 06/26 19:58
tommyshu: 關心地震吧 06/26 19:58
rong0000: 打點分數吧 06/26 19:58
love85023: 關心一下羅戈家人吧 06/26 19:59
PTToffline: 在聊地震的事情吧 06/26 19:59
garry79618: 關心一下地震吧 06/26 19:59
akinchu: 應該是關心委內瑞拉大地震 06/26 19:59
RICEFINCH: 羅戈是不是要開賽前都禱告一下 06/26 19:59
joliecheer: 今天羅瓜484又要問天了QQ 06/26 19:59
smile10177: 阿瑋太強了 06/26 19:59
Nickho: 這局把握 06/26 20:00
tommyshu: 中心棒次不用點了吧 06/26 20:00
anhsuan: 阿瑋火燙 06/26 20:00
tommyshu: 盜壘也可以 06/26 20:00
nanashin: 睿睿來個兩分西殺愛羅戈 06/26 20:00
bluewolfzeus: 88炸他 06/26 20:00
Nickho: 求一棒超前 06/26 20:01
carrielee21: 求長打 06/26 20:01
pohan0921: 坎南連續35局無失分也太強了 06/26 20:02
tommyshu: 他們二游有點慢 06/26 20:03
love85023: 還好沒補位好 06/26 20:03
anhsuan: 希希有說什麼嗎?@@ 06/26 20:03
AtenWang: 至少也是送上二壘了 06/26 20:03
tommyshu: 大基基來吧 06/26 20:03
MikeSoroka: 確實補位出現問題 06/26 20:03
MikeSoroka: 不然會死二壘 06/26 20:03
AtenWang: 擠到 06/26 20:04
love85023: 可惜 沒咬中 06/26 20:04
beefw: 好可惜 沒有歐吧 06/26 20:04
chaeyu99: 都串不起來 06/26 20:04
carrielee21: 詹欸拜託了 06/26 20:05
kouhei: 不期待子晴 打我臉吧 06/26 20:05
chaeyu99: 不期待… 06/26 20:05
beefw: 求破蛋 06/26 20:05

👉 兄弟 Elephants 版:熱門文章

👉 兄弟 Elephants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