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drt: 爐主之戰 06/24 16:04
推 kevin05233: 過勞哥..QQ 06/24 16:14
推 micheal59: 可惜不叫魔羅戈 06/24 16:17
推 anthony67: 都這樣了 還不休一下 真的不拼下半季嗎 06/24 16:23
推 nanashin: 都過勞了就別讓他問天了 06/24 16:24
推 same60710: 感覺明天遇到的對手加上這場比賽的重要性...讓鄧先發比 06/24 16:27
→ same60710: 較好吧 06/24 16:27
推 tommyshu: 這場可以觀念一下吧 要不要讓羅戈四局下班 06/24 16:31
推 superwell: 羅瓜表示:我想休假~~~ 06/24 16:34
推 UCML: 最年輕的沒人權 年輕人多吃苦QQ 06/24 16:37
推 lin199988: 讓土投丟就好了還上洋投幹嘛 06/24 16:45
推 hoij79627: 羅戈真的需要喝蠻牛了 06/24 17:02
噓 ennui: 噓教練團 06/24 17:05
推 dsauqt: 要給他休息吧 06/24 17:12
噓 james91718: 消化試合繼續操羅戈 06/24 17:17
→ james91718: 左游太早降不然給他吃就好 06/24 17:19
→ james91718: 或是叫余謙上來投吧 06/24 17:19
推 a731984625: 這時候開箱本土投手都比用羅瓜好吧XD 06/24 17:37
推 lnonai: 羅瓜自己也需要調整就是了 06/24 18:04
→ e2c4o6: 確實該讓余或盧上來調整才對 06/24 18:10
→ jjam: 本土丟就好+1 上半季就是練的機會 06/24 18:39
推 taisam23: 余謙下二軍6/4後都沒出賽紀錄 不知道是不是又受傷了 06/24 18:54
推 yamamoto9658: 羅戈狀態再怎麼差至少還是發球機,叫二軍的怕都BB槍 06/24 18:59
→ yamamoto9658: ,投到10點都還沒打玩 06/24 18:59
推 tommyshu: 樂天領先了 06/24 19:08
推 rain0212: 羅戈,老王:你們不是說要觀念? 06/24 19:12
推 tommyshu: 其實球隊也沒真的說要放推啦 都是我們在這邊講講的 06/24 19:15
推 blueeye2266: 每次桃猿墊底選秀池都有大物..該不會明年又有大物要 06/24 19:15
→ blueeye2266: 選秀 06/24 19:15
→ tommyshu: 當然能符合預期放推更好 06/24 19:15
推 lovebuddy: 幫隔壁加油XD 06/24 19:23
推 kakashi1006: 為了狀元幫隔壁加油XD 06/24 20:04
推 gericc: 是先猜球團可能會想衝下半季 有機會離開墊底 06/24 20:25
推 yamamoto9658: 雖然說晶團有問題,但是也不至於歸鄒害了了,看了上 06/24 21:05
→ yamamoto9658: 半季兄弟樂天成績,真的會懷疑是否他們有小道消息說 06/24 21:05
→ yamamoto9658: 明年是有什麼大物要來選秀一樣XD 06/24 21:05
推 crusaders811: 羅戈休息一下不叫放推吧,這種時候了就輪休又沒差, 06/24 21:09
→ crusaders811: 上半季爛成這樣,想進季後賽只能靠下半季奪冠了,全 06/24 21:09
→ crusaders811: 年勝率也沒什麼意義了 06/24 21:09
推 venom957: 以前有大物來也沒輸成這樣 06/24 21:56
推 kenzi: 在中職拿倒數第二才是實質墊底 06/24 23:26
推 ANGELAN5200: 這周天氣好像也很不穩定,賽程能順利開打嗎... 06/24 23:52
推 Nickho: 紅中帶的我就相信,隔年選廖,沒記錯的話 06/24 23:53
推 ecojerez: 倒數第二還好..最慘的是倒數第三..也就是第四名 06/24 23:56
→ ecojerez: 既沒挑戰賽能打..選秀還只有探花籤 06/24 23:56
推 kakashi1006: 超擔心6/26 06/2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