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ile10177: 捕手不練一下? 06/23 17:48
推 tolove0721: 88放3棒….有點點擔心…. 06/23 17:48
推 msarthur: 也是三狗 06/23 17:48
→ tolove0721: 五粒先發的話。有經驗的帶一下吧? 06/23 17:49
推 rod007: 年輕人帶頭衝 06/23 17:53
推 bar9527: 樓下大說7棒怎還上,不下二軍啊XD 06/23 17:53
噓 anson32kimo: 3B還不下二軍 06/23 17:53
→ rod007: 不然你要看黃棒三棒嗎 06/23 17:53
推 UCML: 詹DH是個不錯的嘗試 06/23 17:53
→ bar9527: 看,準不準XD XD XD 06/23 17:54
推 lovesinker: 好不容易二連勝黃棒又來了 06/23 17:55
推 jackytsao: 讓岳政續休推 06/23 17:55
推 techXD: 這樣為什麼不土狗右外左給詹 阿偉三壘 dh想給誰就給誰 06/23 17:56
→ bearbig: 至少擺7棒了 之前一直排中間吐血 06/23 17:56
→ lrh18: 詹在這歐打裡是老將 給他DH 合理吧 06/23 17:57
推 tsuei850927: 有年輕化了,不錯 06/23 17:58
推 kyoedengd2s: 愛 愛 愛 06/23 17:59
推 heinecer: 宋9棒好好的 幹嘛硬要3棒... 06/23 17:59
→ everybody417: 有小將、老將、愛將,兼容並蓄了 06/23 18:00
推 WeiJiang: 這時為啥都不讓UJ休息一下…05不是上來了嗎 06/23 18:01
推 wwf80048: 3B….想贏球應該要擺24或阿明 06/23 18:02
推 techXD: 阿明24都可以打 硬要塞個愛將 06/23 18:02
推 CS7788: 阿明又被dnp 了 06/23 18:02
推 rod007: 88還是要證明他能扛前段棒次 06/23 18:03
→ rod007: 總不能生涯都只能打後段吧 06/23 18:03
→ hsuan0310: 岳哥不是上次唯一對阿部打出安打的人嗎 結果今天沒先發 06/23 18:03
→ hsuan0310: ? 06/23 18:03
→ rod007: 岳哥今年打得好平野反而常輪休他 06/23 18:04
推 tommyshu: 很明顯就是右打塞滿 06/23 18:08
推 Gshan: 你88再不擺三棒 這條打線還有哪一段棒次有機會拿分 06/23 18:09
推 limitchen: 黃棒好好打吧 已經護航不下去了求打臉 加油 06/23 18:10
推 hoij79627: 平野對宇杰真的… 06/23 18:13
推 hsincheng: 阿明、24、仁瑋去三壘都比較好,寧願岳政外野阿瑋去三 06/23 18:14
→ hsincheng: 壘 06/23 18:14
噓 lmching: 3B總是不缺機會想盡辦法擺上去 06/23 18:18
噓 itx3life: 噓捕手還在凹UJ,這個時候最有本錢練新人的還不練 06/23 18:20
→ itx3life: 但是對9123這四隻串聯的速度又有期待感 XD 06/23 18:21
推 carwhat: 岳弟當代跑守備組就好了 06/23 18:23
推 kenton1234: 你新人投手要配菜鳥捕手打邦邦?!真的假的 06/23 18:24
推 blueeye2266: 就算拿到下半季冠軍 基本上也是要從挑戰賽開打 全年 06/23 18:26
→ blueeye2266: 勝率根本不重要 上半季這幾場就標準的消化試合 06/23 18:26
→ blueeye2266: 用新人哪有差? 06/23 18:26
推 pololo: bar 大神準 06/23 18:28
→ dickenst35: 汪汪隊 出發 06/23 18:29
推 rod007: 看平野還想凹單凹到什麼時候 去二軍打回來還比較快 06/23 18:29
推 kouhei: 黃棒希望今天是拉打的版本 uj 真的要休息一下 06/23 18:29
推 techXD: 三壘明明就有阿瑋或士綸的選項 其他怎麼都好排 06/23 18:30
→ jjam: 宋88往前合理 不過希望他不要又想太多 06/23 18:30
推 rod007: 都忘了是史奴比主題日 06/23 18:30
→ dickenst35: 打不到一半不就知道上半季剩下的比賽都是消化試合XD 06/23 18:31
推 Edisonohya: 其實黃棒這陣子有拉喔 但擊球點掌握還不是太好所以都 06/23 18:31
→ Edisonohya: 在地上跑 06/23 18:31
推 ycsheaven: 今天是主題日 磁鐵總算集滿了… 06/23 18:31
→ nanashin: 爪上半不少主題日被瑞恩綁架,希望下半能順利 06/23 18:31
推 kouhei: 有拉歐 可能我比賽看太少 06/23 18:34
推 msarthur: kz格線好不明顯 06/23 18:36
推 rod007: Kzone跟身高調整 06/23 18:37
→ nobodywang: 拜託黃棒想起來李大浩怎麼教的 06/23 18:37
推 msarthur: 運氣好 06/23 18:38
推 beefw: 阿瑋外野越來越穩定 06/23 18:38
推 lazybonesla: 還好找人 06/23 18:38
推 msarthur: 沒被轟就算贏 06/23 18:38
推 ycsheaven: 大魔王等級的部長…怕 06/23 18:39
推 msarthur: kz下緣在哪啊...根本看不清楚 06/23 18:39
推 msarthur: 贏啦 06/23 18:40
推 beefw: 日常 06/23 18:40
推 candlelit: 阿坤日常 06/23 18:40
→ beefw: 等等一棒擊沉也難過 06/23 18:41
推 warriors30: Kzone的線變好淡 06/23 18:42
推 msarthur: 改好了 06/23 18:43
推 msarthur: 中川 06/23 18:44
→ fetoyeh: KZ要再重新設計一下吧 看不清楚 06/23 18:44
推 msarthur: 好險沒打到投手 怕 06/23 18:44
推 Nickho: 水 06/23 18:44
推 hoij79627: 不錯 06/23 18:44
推 fdruecek: 狀況真好 06/23 18:44
→ Nickho: 換當洲際王XD 06/23 18:44
推 rod007: 初速163 06/23 18:44
推 lazybonesla: 強勁啊 往頭飛過去 06/23 18:44
推 msarthur: 怎感覺會偷點 06/23 18:44
→ Nickho: 似乎沒鈴木強。把握機會去 06/23 18:45
推 msarthur: 阿瑋四輪好球帶上緣差了四公分 06/23 18:45
→ rod007: 上次打不好純粹自己狀況爛 06/23 18:45
推 ycsheaven: Sb 06/23 18:45
推 msarthur: 好加在 06/23 18:46
→ nobodywang: 差點就掛了 06/23 18:46
推 msarthur: 上次阿部控球超好 06/23 18:46
→ ycsheaven: 更正保送 06/23 18:46
→ Nickho: 好險沒傳好 06/23 18:46
→ nanashin: 地基主保佑 06/23 18:46
推 love85023: 都投不進去也不用跑打吧 06/23 18:46
→ nobodywang: 大雄今天走鐘了 06/23 18:46
推 rod007: 已經保送了 06/23 18:46
→ nanashin: 睿睿不要那個,吃一下和牛餐吧 06/23 18:46
→ Nickho: 想起來對決過一次了 06/23 18:47
→ rod007: 啊這就跑打 壞球不打就保送 06/23 18:47
推 fdruecek: 先選啊 06/23 18:47
→ Nickho: 88加油 來個長打 06/23 18:47
推 sangoroger: 乃哥在噴戰術 哈 好吧 06/23 18:47
→ ycsheaven: 88…選一下啦xddd 06/23 18:47
推 msarthur: 88比四輪再高一公分 06/23 18:47
推 bar9527: 哈,謝謝pololo大XD,今日我盛若有安打,每支敬贈您66P, 06/23 18:47
→ bar9527: HR敬贈666P,MVP敬贈1666P ^^ 06/23 18:47
推 jkf790207: 又亂揮 06/23 18:47
推 cctu0618: 冷醒啊 06/23 18:47
→ ycsheaven: H 06/23 18:47
→ love85023: 鳥 06/23 18:48
推 u83l: 哈哈哈! 06/23 18:48
推 msarthur: 鳥到爛掉 06/23 18:48
→ Nickho: 外野有點… 06/23 18:48
→ nobodywang: 今天會不會太lucky....還是為了一坨大的準備? 06/23 18:48
→ nanashin: 讚 06/23 18:48
→ ycsheaven: 88難得可以鳥到一個xddd 06/23 18:48
推 lazybonesla: 運氣好 06/23 18:48
推 msarthur: 滿壘詹 06/23 18:48
→ Nickho: 求硬詹破蛋 06/23 18:48
推 heinecer: 88也有運氣了 真棒 06/23 18:48
推 pragueontime: 總要給他鳥一個 感覺宋鳥安很少 06/23 18:49
推 msarthur: 詹比88再高一公分 06/23 18:49
推 dickenst35: 滿壘的劇本 06/23 18:49
→ nanashin: 希望幸運E土狗今天也能有好運 06/23 18:49
→ Nickho: 這球可惜沒把握吧 06/23 18:49
推 msarthur: 好險是界外 06/23 18:50
→ Nickho: 沒車 06/23 18:50
推 fetoyeh: 界內八成被接起來然後就... 06/23 18:50
推 msarthur: 都在防指叉嗎 06/23 18:50
推 kaoweilun: K 06/23 18:51
推 cctu0618: 怕怕的 06/23 18:51
→ nobodywang: 不要真的一坨大的喔..... 06/23 18:51
推 lin199988: 慘 紅中速球也能揮空 06/23 18:51
推 ycsheaven: 不要那個啊…. 06/23 18:51
→ fetoyeh: 中計感冒出來了 希望不要 06/23 18:51
推 bluewolfzeus: 怕變化球 06/23 18:51
推 lazybonesla: 不要中計欸 06/23 18:51
→ everybody417: 中計味? 06/23 18:51
→ Nickho: 求74長打 06/23 18:51
推 rod007: 感覺都在抓變化球 06/23 18:51
→ nobodywang: 我們最不會打紅中 06/23 18:51
→ ycsheaven: 哪個味道飄出來了… 06/23 18:52
→ nanashin: 味很濃,可以不要嗎 06/23 18:52
推 msarthur: 基比詹再高三公分 06/23 18:52
→ bluewolfzeus: 求基本功 06/23 18:52
→ jjam: 味道飄出來欸 06/23 18:52
推 carrielee21: 拜託有分 06/23 18:52
推 dsauqt: 什麼味 06/23 18:52
推 candlelit: 別中計 06/23 18:52
→ Nickho: 希望是大橘味 06/23 18:52
推 msarthur: 變化球進不去好球帶 06/23 18:53
推 fetoyeh: 至少好好選球 06/23 18:53
→ fetoyeh: 靠 滿了 06/23 18:53
→ Nickho: 有那麼不好打? 06/23 18:53
推 BackQuarter: BB 06/23 18:53
推 ycsheaven: Bb 06/23 18:54
推 msarthur: 好雷嗎 06/23 18:54
推 chaeyu99: 送禮 06/23 18:54
推 beefw: 選得漂亮 06/23 18:54
→ Nickho: 好險有分 06/23 18:54
→ fetoyeh: 好了好了 沒中計了 06/23 18:54
推 candlelit: 有分了 06/23 18:54
→ nobodywang: 終於一分 06/23 18:54
推 kyoedengd2s: 沒中計 賺爛了 06/23 18:54
推 jjam: 靠選球 06/23 18:54
推 msarthur: 大概是來自現場的好雷 06/23 18:54
推 wglhe: 一瞬間以為要被拉 06/23 18:54
推 bluewolfzeus: 還好沒中計 06/23 18:54
推 dickenst35: 破滿壘計 06/23 18:54
→ beefw: 很怕主審發作 06/23 18:54
→ fetoyeh: 哇 重播這個KZ還滿不錯的 06/23 18:54
→ jjam: 阿坤可以嗎 06/23 18:54
推 cctu0618: 把握機會多打幾分 06/23 18:54
→ kyoedengd2s: 主審這幾顆低角度一致 給推 06/23 18:54
→ bluewolfzeus: 黃66感覺算了 06/23 18:55
推 msarthur: 重播這個大檸檬20年前(?)就有了 06/23 18:55
→ ycsheaven: 阿坤車他! 06/23 18:55
推 warriors30: 重播好讚.. 06/23 18:55
→ nanashin: 阿坤吃個和牛大滿貫好不好 06/23 18:55
→ beefw: 阿坤近況不錯 06/23 18:55
推 msarthur: 阿坤好球帶上緣瞬間縮了7公分,真殘酷 06/23 18:55
→ candlelit: 柯基加油 06/23 18:55
→ kyoedengd2s: 可惜 06/23 18:55
→ beefw: 好扁 06/23 18:55
推 love85023: DP 06/23 18:56
→ ycsheaven: Dp…......吐了 06/23 18:56
→ kyoedengd2s: … 06/23 18:56
→ nobodywang: 好爛.... 06/23 18:56
推 asdrt: 三小 06/23 18:56
→ beefw: DP 06/23 18:56
→ nanashin: QQ 06/23 18:56
推 msarthur: == 06/23 18:56
→ kyoedengd2s: 沒漏很遠 可惜… 06/23 18:56
→ bluewolfzeus: DP真慘 06/23 18:56
→ kyoedengd2s: 直接漏到游擊手位置 06/23 18:56
推 chaeyu99: 滿壘沒人出局幾分 06/23 18:56
→ Nickho: 阿坤啊…. 06/23 18:56
→ beefw: 真的先到 唉 06/23 18:56
→ candlelit: 唉 06/23 18:56
→ asdrt: 漏不夠遠 06/23 18:56
推 champions: …坤你 06/23 18:56
推 lazybonesla: 爛死 06/23 18:56
推 dickenst35: DP 06/23 18:56
推 cnshi: ... 06/23 18:56
推 alsta2902: 億元男孩 06/23 18:56
→ alsta2902: 嘻嘻 06/23 18:56
噓 marx0126: …. 06/23 18:56
推 rod007: 沒打飛這是這樣 06/23 18:56
推 sharelifefjl: 廢到笑 06/23 18:56
噓 s8604561: 呵呵 滾滾滾 06/23 18:56
→ kyoedengd2s: 一分虧爛… 06/23 18:57
推 fdruecek: 漏不漏都是dp… 06/23 18:57
推 fetoyeh: 這有什麼好酸的.... 06/23 18:57
推 jjam: 打翻 06/23 18:57
→ everybody417: 原本以為會中計 一分算賺了吧 06/23 18:57
推 tonicame: 熟悉的畫面 06/23 18:57
→ champions: 還真的只有低消1分 06/23 18:57
推 legend1125: 有1分很感恩了 06/23 18:57
推 willfred: 現在連高飛犧牲打都只能是夢想 06/23 18:57
推 bibbywei: 長打還是難產 06/23 18:58
推 kyoedengd2s: 太紅中了.. 06/23 18:58
→ kyoedengd2s: 怎麼有印象忙半天一分 然後一棒沒了 06/23 18:58
推 dickenst35: 忙了半天1分 06/23 18:58
→ kyoedengd2s: 還好….牆前 06/23 18:58
推 love85023: NP 06/23 18:58
→ rod007: 上禮拜明明一堆高飛犧牲打 當作沒看到? 06/23 18:59
→ kevin05233: 睿睿! 06/23 18:59
推 u83l: 哇靠! 06/23 18:59
→ shengwen323: 88香 06/23 18:59
推 Nickho: 好險 06/23 18:59
推 hoij79627: 還是要睿睿 06/23 18:59
推 bluewolfzeus: 88真不錯 06/23 18:59
推 warriors30: NP8888888 06/23 18:59
推 msarthur: 感覺岳弟可以接的比較瀟灑w 06/23 18:59
推 champions: 7777777 06/23 18:59
推 candlelit: NP 06/23 18:59
推 ycsheaven: CF有3個真香 06/23 18:59
推 smile10177: 守的像接不到 06/23 18:59
推 beefw: 好險 06/23 18:59
推 fdruecek: 靠,想說完了 06/23 18:59
推 hsien28: 水喔 06/23 18:59
推 realbezhemei: 這好球? 06/23 18:59
→ kevin05233: 88 四輪 土狗 九登 7代象成型 06/23 19:00
→ rod007: 岳政會右手接就看起來會比較順 06/23 19:00
推 kyoedengd2s: …都打很強 06/23 19:00
推 love85023: 球都好甜 06/23 19:00
推 candlelit: 打出去都好可怕 06/23 19:01
推 ycsheaven: Fo 都好恐怖啊 06/23 19:01
→ kyoedengd2s: 全肉包戰法? 06/23 19:02
推 realbezhemei: 球都用噴的 06/23 19:02
推 smile10177: ?? 06/23 19:02
→ kyoedengd2s: 這不撿.. 06/23 19:02
推 changcw: 進好球帶都稍微偏高有點危險 06/23 19:02
推 rod007: 富邦今年打擊很強 06/23 19:02
推 bluewolfzeus: 沒給? 06/23 19:02
→ laangels27: 老哥恍神喔 06/23 19:02
推 fetoyeh: 新的好球帶真的是公開處刑 06/23 19:02
→ kyoedengd2s: 然後這個給? 06/23 19:03
→ realbezhemei: 這又壞球 好球帶整個上移兩顆球? 06/23 19:03
推 msarthur: ???更低的撿了 06/23 19:03
→ bluewolfzeus: 這球給,第一球沒給 06/23 19:03
→ realbezhemei: 喔喔純粹眼睛不好 06/23 19:03
→ smile10177: ............ 06/23 19:03
→ fetoyeh: 啊這不給 XDD 06/23 19:03
推 msarthur: 出棒了吧 06/23 19:03
→ bluewolfzeus: 又不給 06/23 19:03
→ kyoedengd2s: 三振變保送 06/23 19:03
推 ycsheaven: Bb….這沒出嗎… 06/23 19:03
→ bluewolfzeus: 早就三振了 06/23 19:04
推 msarthur: 棒頭都看到了啊 06/23 19:04
推 lmching: 這壞? 06/23 19:04
推 attilla888: 黑了兩顆好球 06/23 19:04
→ candlelit: 主審。。。 06/23 19:04
推 k26: 被黑掉兩顆… 06/23 19:04
→ kyoedengd2s: 肉包遇到這種打很猛的. 06/23 19:04
推 changcw: 三振變保送… 06/23 19:04
→ ycsheaven: Go 06/23 19:04
→ nanashin: 眼睛泡在牛肉麵裡膩 06/23 19:04
推 msarthur: 好 06/23 19:04
推 lovesinker: 江春瑋回去賣麵好嗎 06/23 19:04
推 anhsuan: 三小爛主審 06/23 19:04
→ alex0919x: 兩出局不要被影響,加油 06/23 19:04
→ kyoedengd2s: 正面擋 讚 06/23 19:04
推 smile10177: 這也想揮喔 神人 06/23 19:07
推 kyoedengd2s: 鳥 讚 06/23 19:07
→ kyoedengd2s: 二壘 06/23 19:07
推 bluewolfzeus: 剛剛就沒出棒,黃66就出棒 06/23 19:07
推 ycsheaven: 2b鳥安 哈哈哈哈 06/23 19:07
→ smile10177: 守好醜 06/23 19:07
推 u83l: 哈哈哈! 06/23 19:07
推 msarthur: 鳥爛 06/23 19:07
→ rain0212: 水喔,有認真跑 06/23 19:07
推 fetoyeh: 落去...Lucky....呼呼呼 06/23 19:07
推 msarthur: 這能上二壘喔 06/23 19:08
→ kyoedengd2s: 這停球不錯 跟上世足 06/23 19:08
推 hoij79627: 笑 06/23 19:08
推 warriors30: 爛好久 06/23 19:08
→ kevin05233: 這個跑壘我欣賞! 06/23 19:08
→ ycsheaven: 一個滑鏟停球 漂亮xd 06/23 19:08
推 candlelit: 笑死 06/23 19:08
噓 jocabyu: 黃棒真是狗屎運,鳥飛可以上二壘 06/23 19:08
推 flyhykt: 最近運氣不錯 06/23 19:08
推 cake10414: 超鳥安 06/23 19:08
推 dsauqt: 他打擊還是很爛 06/23 19:08
→ Nickho: 守備有點慘XD 06/23 19:08
推 fdruecek: 這也可以酸,真可憐 06/23 19:08
→ dsauqt: 他怎麼都是一堆運氣球 06/23 19:08
→ kyoedengd2s: 點得好 06/23 19:08
→ dgq75148: 沒接到直接翻身趴平 06/23 19:08
→ fetoyeh: 哇 這點得真漂亮 06/23 19:08
推 msarthur: 可惜腿太慢 06/23 19:08
→ rain0212: 鳥著鳥著也可能變好啦,也不是沒有過 06/23 19:09
→ ycsheaven: 這點超好 06/23 19:09
→ Nickho: 點很好 06/23 19:09
推 attilla888: 100分 06/23 19:09
推 bar9527: 哈,P大,賽後一併統計發給您嘿XD XD XD 06/23 19:09
→ bluewolfzeus: 點100分的位置 06/23 19:09
→ fetoyeh: UJ這個腳程還點到差點safe 06/23 19:09
推 msarthur: 土狗加油 06/23 19:09
→ attilla888: 基本功考驗 06/23 19:09
推 msarthur: 全趨前嗎?那就打強吧 06/23 19:09
→ jjam: 庭綸要加油啊 06/23 19:10
→ kyoedengd2s: Kzone那麼高? 06/23 19:10
噓 jocabyu: 酸很正常啊,也不看看最近表現在版上對他的觀感在那裡, 06/23 19:10
→ jocabyu: 搞不清楚狀況是誰比較可憐?XD 06/23 19:10
噓 msarthur: 眼幹 06/23 19:10
推 asdrt: 三小 06/23 19:10
推 lin199988: 這到底什麼好球帶 06/23 19:10
推 sangoroger: 好球??? 06/23 19:10
→ bluewolfzeus: 這主審眼睛是不是有問題啊 06/23 19:10
推 k26: 蛤 06/23 19:10
噓 s8604561: 呵呵 主審真棒 06/23 19:10
→ fetoyeh: 不愧是賣麵的 06/23 19:11
推 BackQuarter: H 06/23 19:11
推 ycsheaven: H 06/23 19:11
→ kyoedengd2s: HHH 06/23 19:11
→ asdrt: H 06/23 19:11
推 u83l: 鳥! 06/23 19:11
推 msarthur: 可以 06/23 19:11
推 msarthur: 一直鳥安一直爽 06/23 19:11
推 yaieki: 讚喔 06/23 19:11
→ bluewolfzeus: 水啦 06/23 19:12
推 sangoroger: 鳥安 06/23 19:12
推 cctu0618: 今天還要怪風水嗎 06/23 19:12
推 chaeyu99: 這算鳥嗎 06/23 19:12
推 Nickho: 這局鳥安連發 06/23 19:12
推 fdruecek: 讚 06/23 19:12
推 ssss06: 讚讚讚 06/23 19:12
推 bar9527: 土狗讚讚 06/23 19:12
推 rod007: 今天是Woodstock 主題日嗎 06/23 19:12
→ ycsheaven: 這應該不算鳥吧xd 06/23 19:12
推 attilla888: 打擊打不好,安打都靠鳥! 06/23 19:12
推 cake10414: 庭綸讚喔 06/23 19:12
推 dsauqt: 嗯上次說風水 06/23 19:12
推 hsien28: 打擊靠賽 輕鬆自在 06/23 19:12
推 MikeSoroka: 切到 06/23 19:12
推 msarthur: 阿瑋的上緣87公分XD 06/23 19:13
→ fdruecek: 對球隊有貢獻就是好,不需要在那邊酸言酸語,為什麼要 06/23 19:13
→ fdruecek: 跟著風向 06/23 19:13
推 rod007: 土狗揮這顆不是揮低球才有機會鳥 06/23 19:14
推 ycsheaven: FC 06/23 19:14
推 smile10177: 打很強 06/23 19:14
推 asdrt: 找人 06/23 19:14
推 msarthur: d...沒p? 06/23 19:14
推 Nickho: 好險速度快。可惜找人 06/23 19:14
推 attilla888: 打太強了 06/23 19:14
推 jetergo0901: 同樣是鳥安,一個被酸一個讚XD 06/23 19:14
推 rain0212: 今天跑壘不錯喔 06/23 19:14
推 kyoedengd2s: 居然只殺的一個XD 06/23 19:14
推 fetoyeh: 就阿瑋還算快 06/23 19:14
推 bluewolfzeus: 避開DP 06/23 19:14
推 msarthur: 阿瑋的臉有些角度越看越像若C 06/23 19:14
→ asdrt: 又給 06/23 19:15
噓 msarthur: 又給 06/23 19:15
→ attilla888: 最有殺傷力的士綸來了 06/23 19:15
推 lazybonesla: 不意外的爛 眼睛到底有什麼問題 06/23 19:15
→ ycsheaven: 要再跑一下嗎 2出局試看看 06/23 19:15
推 kevin05233: 感覺大家的跑壘積極度 有被四輪激帶起來 06/23 19:15
→ bluewolfzeus: 我猜會打帶跑 06/23 19:15
→ kyoedengd2s: 想說他第一局判得不錯 只有一局… 06/23 19:15
→ ycsheaven: Go 可惜了 06/23 19:16
→ attilla888: 可惜了,打得還蠻強的 06/23 19:16
→ bluewolfzeus: 居然沒下戰術 06/23 19:16
推 kevin05233: 消化試合把狀態調好 下半季 奪還! 06/23 19:17
推 MikeSoroka: 複製一下2014 06/23 19:17
推 JASONZOU: 其實這個時機阿瑋是可以大膽猜測性盜壘的,壘上只有他又 06/23 19:18
→ JASONZOU: 2out了 06/23 19:18
→ JASONZOU: 死了下個半局就四輪再來過而已 06/23 19:19
推 oscaroec: 有愛什麼都可以腦補 真香 06/23 19:19
推 attilla888: 看他頭就很舒服 06/23 19:20
→ attilla888: 投 06/23 19:20
推 ycsheaven: 安打了 穩住… 06/23 19:20
→ attilla888: 打壞球而已,不用怕穩一個 06/23 19:20
推 lnonai: 五粒真的是我們土投少數控球可以的…凱文之後我們都是球 06/23 19:21
→ lnonai: 亂飛的 06/23 19:21
推 ycsheaven: Fo 06/23 19:22
推 kyoedengd2s: FO 06/23 19:22
推 love85023: 還好打到正面 06/23 19:22
推 msarthur: 他就是先丟進去再慢慢調位子 06/23 19:22
推 ssss06: 好險 06/23 19:22
→ attilla888: 伍立宸各方面都剛剛好,是個練先發的好材料 06/23 19:22
→ ycsheaven: 這個要抓下來 不要讓部長上來打R 06/23 19:23
推 techXD: 完全感受到對面打教跟我們的差距... 06/23 19:23
推 ycsheaven: Go 06/23 19:24
推 Nickho: 讚 06/23 19:24
推 msarthur: 差點沒接好,又拋得太隨便,這play好抖 06/23 19:24
推 rod007: 漸入佳境 06/23 19:25
→ rod007: 這妥妥的先發的料子 06/23 19:25
推 rain0212: 揮空後面兩顆投配都挺好的 06/23 19:26
推 ssss06: 這… 06/23 19:26
→ nanashin: 睿睿咬他 06/23 19:27
推 MikeSoroka: 沒接好看起來是腳步算得不太對,拋倒是還好 06/23 19:27
→ ssss06: 水 06/23 19:27
→ rain0212: 今天XD 06/23 19:27
推 william12tw: 運氣來了 06/23 19:27
推 msarthur: 可惜沒傳噴 06/23 19:27
推 tommyshu: 這個暫停叫得不錯 06/23 19:27
推 smile10177: 今天真順 06/23 19:27
推 attilla888: 他現在這個打擊姿勢好像最適合他,跟部長有一點像利 06/23 19:27
→ attilla888: 用腳來抓時間 06/23 19:27
推 Nickho: 今天怎麼了 06/23 19:27
推 bluewolfzeus: 運氣真好 06/23 19:27
推 dsauqt: 這是什麼運氣 06/23 19:27
推 ycsheaven: 88今天真的厲害xd 06/23 19:27
推 kevin05233: 氣有回來喔! 06/23 19:28
推 can8393: 地基主回來啦 06/23 19:28
推 cake10414: 對面又送禮 06/23 19:28
推 msarthur: 壘上沒人 壘上沒人 06/23 19:28
推 rod007: 這跟風水有關嗎 06/23 19:28
→ tommyshu: 這個不碰應該安打的吧 就怕被接住 06/23 19:28
推 kill780215: 各種鳥安 06/23 19:28
推 bar9527: 球團賽前有拜拜是嗎?XD XD XD 06/23 19:28
→ ssss06: …. 06/23 19:28
→ ycsheaven: Dp……...... 06/23 19:28
→ nobodywang: .... 06/23 19:28
→ william12tw: .. 06/23 19:28
推 love85023: 還回去 06/23 19:29
→ smile10177: 詹今天== 06/23 19:29
推 msarthur: == 06/23 19:29
→ bluewolfzeus: 真鳥 06/23 19:29
→ ycsheaven: 直接還回去 詹欸 醒醒 上禮拜的詹欸在哪 06/23 19:29
推 norris1102: 雙殺也太多 06/23 19:29
推 fetoyeh: 詹.... 06/23 19:29
→ Nickho: 這顆要選掉。普遍都打不好 06/23 19:29
→ lmh1977: 滾這麼慢...還DP 06/23 19:29
→ cake10414: 今天好軟 06/23 19:29
推 kevin05233: 地基主:不能什麼都靠我吧...... 06/23 19:29
推 msarthur: 往好處想,這樣基應該比較有好球打了 06/23 19:29
→ ycsheaven: Hhhhhh 06/23 19:29
推 u83l: 讚讚! 06/23 19:29
→ ycsheaven: 3壘!! 06/23 19:29
推 lazybonesla: 三明治 06/23 19:30
推 smile10177: 笑死 06/23 19:30
推 msarthur: 分3B 06/23 19:30
→ fetoyeh: 少一分.... 06/23 19:30
→ ssss06: 少一… 06/23 19:30
推 msarthur: 基腿 06/23 19:30
推 chaeyu99: ! 06/23 19:30
→ Nickho: 感謝右外野 06/23 19:30
推 kyoedengd2s: 山雞跑 06/23 19:30
→ william12tw: 三明治 06/23 19:30
推 venom957: 唉夾個雙殺.... 06/23 19:30
推 msarthur: 壘上有人基又要被閃了 06/23 19:30
→ bluewolfzeus: 少一分 06/23 19:30
推 rain0212: 哈哈,今天很可以我喜歡,就這樣到九局吧 06/23 19:30
→ venom957: 這長打夠長嗎 06/23 19:30
推 rod007: 外野守備的差距 06/23 19:30
推 heinecer: 臭詹..... 06/23 19:30
推 dsauqt: 這又是......... 06/23 19:30
→ kevin05233: 基 回來吧.! 06/23 19:30
→ fetoyeh: 字卡E了 06/23 19:31
推 RICEFINCH: 富邦右外野XD到底是誰呀? 06/23 19:31
→ bluewolfzeus: 阿坤求補刀 06/23 19:31
→ Nickho: 阿坤道歉上個打席 06/23 19:31
推 lnonai: 阿坤能掌握好曲球嗎 06/23 19:31
→ kyoedengd2s: 大小白豬兩個雙殺 嘖嘖 該安了吧 06/23 19:31
推 msarthur: 也太開了 06/23 19:31
→ fetoyeh: 承德大王啊 06/23 19:31
推 BackQuarter: H 06/23 19:31
推 msarthur: 小大王吧 06/23 19:31
推 msarthur: 好雷阿 06/23 19:31
→ kyoedengd2s: 內安 06/23 19:31
→ ycsheaven: H 06/23 19:31
→ ssss06: 阿坤棒棒~~~ 06/23 19:31
→ william12tw: 這運氣 06/23 19:31
→ kyoedengd2s: 地基主!!! 06/23 19:31
推 u83l: 該要的分數都要! 06/23 19:31
推 love85023: 運氣超好 06/23 19:31
→ chaeyu99: 水啦坤 06/23 19:31
推 rain0212: 今天真的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06/23 19:32
推 bar9527: 嗯,肯定有,好運還沒跑XDD 06/23 19:32
推 rod007: 風水輪流轉 06/23 19:32
→ lnonai: 他曲球真的不好打 06/23 19:32
→ Nickho: 阿坤道歉成功 06/23 19:32
推 cake10414: 終於有運了 06/23 19:32
推 dsauqt: 快笑死上禮拜說風水的 06/23 19:32
推 fdruecek: 蠶食 06/23 19:32
→ lnonai: 角度很大 06/23 19:32
推 jetergo0901: 讚 06/23 19:32
→ dsauqt: 漢神是拆掉了嗎 06/23 19:32
→ Nickho: 黃棒把握機會呀 06/23 19:32
推 rod007: 看到一堆.250的 06/23 19:32
推 msarthur: 左投離壘這麼大喔?有把握嗎 06/23 19:33
推 rain0212: 應該球團聽到了去處理風水了,等神人解析 06/23 19:33
噓 msarthur: 幹這又 06/23 19:33
→ fdruecek: 主審眼睛… 06/23 19:33
推 kevin05233: 今天是我認識的兄弟嗎! 06/23 19:33
噓 msarthur: 神人主審 06/23 19:33
推 venom957: 高球往下打XD 06/23 19:34
推 msarthur: 更高的 06/23 19:34
推 ycsheaven: Bb 06/23 19:36
推 rain0212: 還不錯 06/23 19:36
推 Nickho: 讚 06/23 19:36
推 msarthur: 五壞球保送 06/23 19:36
推 bar9527: 有選必推^^ 06/23 19:36
推 kevin05233: UJ 打臉我 拜託 06/23 19:36
→ ycsheaven: 選球最後上壘 今天他做到了 06/23 19:36
推 carrielee21: VJ來一隻 06/23 19:36
推 e2c4o6: 這主審想讓人中風是不是 06/23 19:36
→ rain0212: 看能不能弄到70顆 06/23 19:37
推 lnonai: UJ應該是滾地球XD 看地基主有沒有保佑 06/23 19:37
推 fdruecek: 再選 06/23 19:37
推 candlelit: V一個 加油 06/23 19:37
→ bar9527: V他 06/23 19:37
推 william12tw: 失打 06/23 19:37
推 asdrt: 涼 06/23 19:38
推 msarthur: 兩球都太高了 06/23 19:38
→ william12tw: 再失打 06/23 19:38
→ asdrt: 都抓直球 06/23 19:38
推 yamamoto9658: 剛剛看國師嗨堡說詹醒過來了,看到被嗨到昏迷了QQ 06/23 19:39
推 chaeyu99: 土狗再來一隻 06/23 19:39
推 msarthur: 只有一個好球,全都高的 06/23 19:39
推 fetoyeh: 繼續耗 06/23 19:39
→ asdrt: 蠶豆 06/23 19:40
推 william12tw: 都打不準 06/23 19:40
推 kyoedengd2s: 可以 纏爆他 纏炸他 06/23 19:40
推 smile10177: 往裡面打好嗎 06/23 19:40
推 bar9527: 出棒全都慢@@ 06/23 19:40
推 ycsheaven: Fo…. 06/23 19:40
→ asdrt: 切到 06/23 19:40
→ kyoedengd2s: 沒掉下來了 06/23 19:40
→ william12tw: 完全都打不準 鳥飛 06/23 19:40
推 lnonai: 那區兩顆球了 真好 06/23 19:40
→ asdrt: 有耗球 可以啦 06/23 19:41
→ smile10177: 全都揮慢 蠻屌 06/23 19:41
推 msarthur: 全都沒打準 06/23 19:41
推 jackyliu: 好爛 06/23 19:41
噓 ft090646: 球都跟超進來 06/23 19:41
→ jackyliu: 完全沒有打擊能力的捕手 06/23 19:41
推 awg: 慘 06/23 19:41
推 rod007: 他都這樣揮所以沒長打啊 06/23 19:41
→ asdrt: 至少下一局從土狗開始 06/23 19:41
推 dsauqt: 沒人發現他打擊一直一直推嗎 06/23 19:41
→ happypuma: 直的都沒跟上…. 06/23 19:41
→ dsauqt: 打到現在沒有半個長打有夠扯 06/23 19:42
推 pohan0921: 有消耗到阿部 還可以啦 06/23 19:42
推 Joeng: 本來就不用期待他..上來就直接當出局數..能安打就算賺到.. 06/23 19:42
推 Tigerchan: 他就黃棒打法 只是他是鳥飛 黃棒鳥滾 06/23 19:42
推 rod007: 下一局年輕人四連星 06/23 19:42
→ jjam: 打擊真的太爛了… 06/23 19:42
→ asdrt: 2024版本UJ還有長打的 今年整個被搞爛 06/23 19:43
推 ithanhunt: 不要批評UJ 小心被高端高能UJ粉寄信喔!!!!! 06/23 19:43
推 fetoyeh: 我們家的捕手打擊都不能期待啦 06/23 19:43
推 Tigerchan: 有下二軍的才救得起來 06/23 19:43
→ fetoyeh: UJ已經算還有輸出的那個了 06/23 19:44
推 msarthur: 在場內,客氣了 06/23 19:44
推 king110054: 每次看部長揮棒,心臟都會震一下 06/23 19:44
→ asdrt: 沒給 乾 06/23 19:44
推 Joeng: 他人生最好時期 ops+就88..平常就7x..基本上打擊 算了啦 06/23 19:44
推 ssss06: 啊… 06/23 19:44
→ asdrt: 紅中 呵呵 06/23 19:45
推 love85023: 還是出事了 06/23 19:45
推 kyoedengd2s: 被炸了.. 06/23 19:45
→ fetoyeh: 這就躲不掉了 06/23 19:45
推 william12tw: 又被炸 06/23 19:45
推 hoij79627: 掰掰 06/23 19:45
推 ycsheaven: 炸了…長打的威力 06/23 19:45
→ kyoedengd2s: 他打我們幾隻了… 06/23 19:45
推 happypuma: 完全肉包甜 06/23 19:45
推 jackyliu: 好兇的打擊 06/23 19:45
→ fetoyeh: 還行啦 四局才被轟 06/23 19:45
→ casto: 打出去就知道了 06/23 19:45
推 lnonai: 壘上沒人 06/23 19:45
→ Nickho: 還好陽春而已 06/23 19:45
推 rod007: 一打就知道出去了 06/23 19:45
→ happypuma: 躲過一次這次躲不過 06/23 19:45
→ kyoedengd2s: 談薪水完記得請我們投手喝飲料 06/23 19:45
推 king110054: 富邦34棒連線真的好可怕 06/23 19:45
推 msarthur: 這仰角應該超高 06/23 19:45
推 bluewolfzeus: 今年真會炸我們 06/23 19:45
推 fdruecek: 范也9轟了… 06/23 19:45
→ ycsheaven: 忙半天一分跟全壘打都是一樣一分 06/23 19:45
→ jackyliu: UJ會打成右半邊界外 06/23 19:45
推 pohan0921: 上次就差一點了 06/23 19:45
推 bar9527: 力量人是要尻大象到何時呢?@@ 06/23 19:45
推 lovesinker: 他這顆真的很肉包 06/23 19:45
→ fetoyeh: UJ拿來跟對面四棒比喔 XDD 06/23 19:46
→ rod007: 我們也是靠長打拿一分 06/23 19:46
推 kane840104: 今年一直被他炸欸 06/23 19:46
推 dsauqt: 富邦快2個10轟了 06/23 19:46
→ fetoyeh: 是不是搞錯什麼 06/23 19:46
→ casto: 往好處想 部長被解決了兩次 06/23 19:46
推 sangoroger: 范9轟 我們貢獻了5轟 真是謝謝耶 06/23 19:46
→ hoij79627: 我們不喜硬碰硬 06/23 19:46
推 asdrt: 又跑到紅中 06/23 19:46
→ kyoedengd2s: 打出去跟子彈一樣 06/23 19:46
推 william12tw: 伍沒力了 06/23 19:46
推 chaeyu99: 失投被抓 06/23 19:47
推 steven83514: 范超會打我們啊 06/23 19:47
→ asdrt: 失投開始多了 06/23 19:47
→ hoij79627: 三局差不多了嗎… 06/23 19:47
推 Tigerchan: 我們投手本來就超容易被轟 06/23 19:47
推 garry79618: 三局極限了嗎....上次也是第四局出事 06/23 19:47
→ william12tw: 第二輪開始沒力 06/23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