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1993: 許怎可能沒第一輪06/23 00:37
推 wrb: 評估只能站角落的關係吧06/23 00:39
→ james91718: 選前說的所謂砲手進來後看起來是沒有,應該會照之前06/23 00:40
→ james91718: 先抓運動能力好的06/23 00:40
→ wrb: 看岳弟那樣 再選CF放二軍的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06/23 00:41
推 taisam23: 奶哥蠻看好帕蘇拉的06/23 00:52
→ andy82116: 許他們說一定一輪啦 只是在排的時候 揪爪都沒排他06/23 00:56
推 benson96968: 難道這邊也有四皇嗎xddd06/23 00:59
→ andy82116: 去年到今年 包含球探與新聞都一直提到高卒最強就是四06/23 01:03
→ andy82116: 大游擊 最後只來了三個06/23 01:03
推 jjam: 徐紹宇也只有身材像砲而已06/23 01:04
→ jjam: 還有黃棒看起來也大隻 結果推推流 砲手難尋06/23 01:05
→ andy82116: 節目有提到兩個有力量的一壘 就是吉路少瑪跟陳修訢06/23 01:09
→ andy82116: 徐力量很好啊 就是摸不到 選前就知道這點不如宋弟了06/23 01:10
→ ecojerez: 選前和選後本來就兩回事..正常06/23 01:11
推 YQE766: 看了一下下周一就要選了 好快06/23 01:35
※ 編輯: andy82116 (42.74.67.231 臺灣), 06/23/2026 01:42:55
推 lovesinker: 黃靖哲才170長打力有限又是中線運動能力又好 咱們球 06/23 01:56
→ lovesinker: 探最愛的類型 06/23 01:56
推 taisam23: 鄭宗哲也才173 06/23 02:09
→ lrh18: 所以鄭宗哲台灣自己養的嗎? 06/23 02:58
推 alecgood: 許第一輪沒人選?嗯…有點扯 06/23 04:45
推 Tigerchan: 許感覺最晚喵就選了 他們很需要內野深度 06/23 06:14
推 sun0183: 我們一輪不選投手嗎 06/23 08:50
推 william12tw: 首輪選當下最好的選手啊 06/23 08:52
推 anthony67: 許100%第一輪搞不好台鋼就選了 06/23 09:05
推 ghostlove: 廖跟許吧 帕蘇拉進來 也沒有補到洞 06/23 09:23
推 taisam23: 中職一堆170左右的 邱智呈 陳傑憲 林政華 郭天信 他們誰 06/23 09:24
→ taisam23: 養的? 06/23 09:24
→ lrh18: 你要用比例看阿 長打本來就很吃身材 不然這次全選170的來養 06/23 09:30
→ lrh18: ? 06/23 09:31
推 taisam23: 無限上綱喔 我有說全選170的來養嗎? 第一輪沒有陳許有黃 06/23 09:52
→ taisam23: 為何不能選? 06/23 09:52
推 taisam23: 天賦好的中線尤其是內野本來就是比較優先的順位 06/23 09:55
推 chefM: 根本沒投手了還在那邊深度 06/23 10:14
推 kukocno31: 好的就選了 06/23 10:15
推 rod007: 黃靖哲我們應該選不到啦 06/23 10:31
→ rod007: 我是覺得選廖帕機率高 後面再開始選投手 06/23 10:31
推 allen719: 先選最好的投手吧,外野二軍是缺,但一軍不缺,魚住都 06/23 10:34
→ allen719: 還在二軍蹲,而且外野相對好補,而投手是真的慘... 06/23 10:34
推 lovesinker: 先選最好的投手 然後養不起來 不就是過去幾年的寫照 06/23 10:45
推 henryeech: 首輪選當下最好的不用拘泥位子 後面想補幾個投手都可 06/23 10:55
推 This14aJoke: 剛看鍵盤球探,大社兩投陳黃的評價比想像中的低.... 06/23 11:00
推 venom957: 讓別隊養時間到再買過來就好了 06/23 11:01
推 vick6339: 投手就選完成度高 伍或冠穎這類不用養成的 06/23 11:02
推 same60710: 許我們有得選要選吧 我們又不怕只能守3B 是怕打不出來 06/23 11:02
→ same60710: 雙張已經被岳哥阿坤卡很慘了 再選新的中線要等多久 06/23 11:03
推 venom957: 可以啊雙頭進行選完成度高的,需要養的就給別隊選等他 06/23 11:07
→ venom957: 們養好再買過來,ok的 06/23 11:07
推 rod007: 投手二輪開始選都還有 06/23 11:18
推 Horse129: 有岳哥雙張 再選中線是要他們被卡到30歲嗎 06/23 11:23
推 Horse129: 最後還不是要去別的守位當工具人 06/23 11:25
→ Horse129: 選些完成度高的投手吧 06/23 11:26
→ erain: 小高都不會換 還是每年一個捕手阿 06/23 11:28
→ erain: 所以可以猜測是抓最好野手 投手兩輪 野手 投手兩~三倫 06/23 11:29
→ erain: 話說雙張也是可以去3B阿 就問近三年各隊角落炮手是穩定的 06/23 11:30
推 bar9527: 先換晶團吧,不然選誰都是...(逃~~~XD XD XD 06/23 11:50
推 WOWDTDT: 帕評價有這麼好到 第一輪選喔? 06/23 11:50
推 benson96968: 未來來看 4輪 阿瑋雙箭頭已經沒什麼問題 88 土狗雙外 06/23 12:25
→ benson96968: 野 柯基扛隊長 其實很有期待感 就缺力量打者送他們回 06/23 12:25
→ benson96968: 家 當然也可以用買的 06/23 12:25
推 benson96968: 但自家養起來其實不用被選人還是好太多 06/23 12:27
→ SLASHCHAN: 張仁瑋都被擠到外野了還選內野中線?後面還有四輪祥禾 06/23 12:36
→ SLASHCHAN: 瑞鈞一大堆在等,拜托選投手吧。 06/23 12:36
推 dsauqt: 是要幾個內野中線 06/23 12:53
推 apenguin: 本隊就是喜歡先囤運動能力好的 才不管投手還野手勒 06/23 12:56
→ apenguin: 江岳雙張 還有去年的蔡 內野中線滿成這樣 更別說黃棒林 06/23 12:58
→ apenguin: 瑞鈞也能守二壘 游擊也還有阿禾 06/23 12:58
→ apenguin: 人選那麼多是發生什麼事?就是因為選秀優先選運動能力天 06/23 12:59
→ apenguin: 賦好的 其次才是補洞啊 06/23 12:59
推 roadking: 選投手二軍投教會養成嗎 呵 還不如繼續選野手 至少養成 06/23 13:03
→ roadking: 的機會高多了 06/23 13:03
→ tommyshu: 蛤?啊你投手不選你人從哪來 06/23 13:04
→ tommyshu: 養得爛是爛 但有好料你不能不選啊 06/23 13:04
→ gericc: 野手也可以跟未來比較 看看明年有沒比今年更適合選的 06/23 13:24
推 WOWDTDT: 如果有廖就選吧! 06/23 13:38
→ WOWDTDT: 廖陳黃都可接受 06/23 13:38
推 newigi: 內野中線去年還有蔡琞傑 06/23 13:46
推 newigi: 希望這次優先補角落內野 06/23 13:47
推 roger717: 補強順序大概是 投手 = 砲手 > 中線 06/23 14:05
推 apenguin: 就是有70樓這觀點 投手群才會爛啊 笑死 06/23 14:13
推 roadking: 原來我都誤會了 投手會爛不是教練的問題 是觀點的問題 06/23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