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nelson654: 可以選一票150的牛嗎? 06/22 16:40
推 lazybonesla: 會想抓投手吧 野手除了砲手 目前不缺吧 06/22 16:40
推 tommyshu: 沒有值得一輪就抓的砲手 那不就抓投手最好 06/22 16:51
→ tommyshu: 我們的目標不多 投手跟砲手 相對好鎖定吧 06/22 16:52
推 rod007: 投手就挑完成度比較高的 06/22 16:52
→ rod007: 反正你也不會養 06/22 16:52
推 Tigerchan: 這次沒什麼完成度高的吧 大社的黃陳進來也很難直接上 06/22 16:55
推 tommyshu: 我們隊上大社投手的表現也大多比高卒投手好 說不定大社 06/22 16:57
→ tommyshu: 投手真的比較適合我們 選秀策略本來就可以因隊制宜 06/22 16:57
推 rod007: 跟高卒相較起來還是好一些 06/22 17:00
推 gericc: 想到很久以前會怕愛選投手漏掉好打者 06/22 17:01
→ gericc: 現在至少也不會擔心好打者跑掉 06/22 17:01
推 alecgood: 老實說選野手養成功的機率比較高...投手就...恩~該選還 06/22 17:06
→ alecgood: 是要選... 06/22 17:06
→ ecojerez: 哪隊不是想要投手跟砲手XDD 06/22 17:08
推 Tigerchan: 野手的問題就是卡 真的選黃靖哲 以我們的用法 他大概會 06/22 17:11
→ Tigerchan: 待二軍待很久 06/22 17:11
推 qqbjtwins: 那順位能拿廖覺得不錯 反正也沒什麼即戰力 06/22 17:11
推 tommyshu: 缺游擊的隊 06/22 17:12
推 taisam23: 看很多討都說廖跟88很像 06/22 17:13
→ taisam23: ^討論 06/22 17:14
→ tommyshu: 今年的賣點不就游擊手 我們不需要 所以目標相對單純 06/22 17:14
推 alecgood: 這些檯面是游擊手 應該也是二三壘的份 養成砲手比較可以 06/22 17:17
→ alecgood: 期待 算了我們也選不到... 06/22 17:17
→ henryeech: 大社投手陳冠穎剛入隊逼近150然後就剩140戰隊了 06/22 17:20
→ caseywvt: 好的野手前面就會被挑走 06/22 17:22
→ ecojerez: 陳跟許的賣點我比較覺得是棒子 06/22 17:23
推 taddy0540: 反正順序決定好,誰掉下來就選誰 06/22 17:27
→ andy82116: 好的游擊手轉位容易啊 外野手又不是說打得超好 06/22 17:27
推 bearbig: 我們的投手選進來球速沒變快就算了還大多都是變慢5公里起 06/22 17:33
→ bearbig: 跳 真的玄 06/22 17:33
→ andy82116: 黃靖哲矮歸矮 打擊是本屆前幾名 06/22 17:40
推 taisam23: 照往例我們愛選運動能力好的中線 說不定有黃我們就選了 06/22 17:50
推 LBJINNY: 爪還不洗牛是要洗桑拿嗎 06/22 18:29
推 gtoselina: 我們不要再選中線了,都沒位置了補最需要的吧 06/22 18:29
推 jerry771204: 游擊我們還要選內野喔 06/22 18:30
推 Nickho: 小年的中線,如果打擊有潛力等於也是選角落呀 06/22 18:34
→ jjam: 沒好打者就洗投手 06/22 19:01
→ jjam: 然後球季結束農場要整頓 否則選進來即巔峰 06/22 19:02
→ SLASHCHAN: 馬鋼: 還選中線??? 06/22 19:03
推 ennui: 選多一點投手吧,投手教練也該整頓,別隊新人多的是增速, 06/22 19:16
→ ennui: 我們是失速 06/22 19:16
→ ennui: 若要選中線,那就用來交易投手吧,現在就最缺健康的投手 06/22 19:17
→ haru9: 說真的現在投手養不出來打擊滾滾流 不如拿選秀順位去交易別 06/22 19:26
→ haru9: 人養出來的 06/22 19:26
推 micpen: 選了 投手也不會養 怎麼辦 06/22 19:28
→ rain0212: 感覺可以直接選一個看起來簡單又厲害的左投,但有這人 06/22 20:16
→ rain0212: 嗎 06/22 20:16
→ andy82116: 翻看爪歷史 選中線很容易養起來吧 06/22 20:23
→ andy82116: 而且能打的中線不也是能打的 雙張這種不香嗎 06/22 20:24
推 benson96968: 今天投手有先發要先拿吧 我們二軍最缺先發投手 尤其7 06/22 20:50
→ benson96968: 0出事後又少一個穩定 後段洗牛 真的拜託多拿幾個 06/22 20:50
推 benson96968: 中線要拿可以 但前面的幾乎都會拿 所以我們沒守到中 06/22 20:54
→ benson96968: 線的運動能力 倒是可以往後放 反而要選有力量的打者 06/22 20:54
推 benson96968: 評估只能角落 但沒有力量沒意義 因為目前銜接人選有 06/22 20:56
→ benson96968: 出來 06/22 20:56
→ benson96968: 甚至還有蔡小弟 雖然出賽率很差 06/22 20:57
推 benson96968: 維持1投1野順序的話 盡量投手在前面 先拿最好的投手 06/22 20:59
→ benson96968: 然後拜託 調查一下品行 06/22 21:00
推 idiotay: 投手養成那麼爛,而且別讓建仔挑投手了,球探專業點比較 06/22 21:14
→ idiotay: 重要! 06/22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