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arthur: 頭香! 06/01 01:19
推 nanashin: 脖子 06/01 01:46
推 william12tw: 加油吧,六月中應該也會開始公布下半季主題日 06/01 02:07
推 WeiJiang: 奪還! 06/01 07:40
推 hsuaninteen: 打教什麼時候領機票 06/01 10:06
推 zzzzzchin: 版標:)套一句昨天鄭容和的話(笑死) 06/01 12:33
→ zzzzzchin: 版標:狂賀!奇蹟二連勝! ~我笑了~ 06/01 12:53
→ kicomay: 版標改得真快XDDD 06/02 21:51
噓 yungwena: 又輸了捏 06/03 00:30
噓 nanashin: 晶團去跟羅戈道歉,看你們帶出來什麼鬼打線 06/03 20:24
噓 yungwena: 又輸了捏 06/03 21:19
→ kicomay: 既然上半季已淘汰..可以開始當水鬼了嗎? 06/04 10:50
推 han0612: 今天能開打嗎? 06/05 12:10
推 firaaaa: 看預報,晚上雨會停,就不知道場地狀況如何? 06/05 14:45
推 abcnelson654: 今天會打? 06/05 15:33
→ cccmn: 沒下雨為何沒打 06/05 17:31
推 homego: 進2退2,前進了? 06/05 20:05
推 aquarius0wks: 突然收到去年的獎金,原來有這麼多w 06/06 12:18
推 hau790623: 官方售票網站跟APP掛掉了! 06/06 13:26
推 CowBaNa: 請問一下,下半季門票大概都在什麼時候開賣? 06/06 13:33
推 hsuaninteen: 請問最近是爪版轉播獎金下來嗎 06/06 15:24
→ msarthur: 昨天站方有提報獎金,有可能 06/06 15:29
推 hsuaninteen: 收到 感恩 06/06 15:33
推 bluewolfzeus: momo在特價兄弟球員版球衣,很划算 06/07 13:00
推 hsuaninteen: 沒有尺寸 06/07 13:38
噓 yungwena: 又輸了捏 06/11 22:33
噓 XINEvo: 官方app故障好幾天了... 06/11 23:02
噓 XINEvo: 關掉Wi-Fi 改行動網路APP就正常... 06/12 01:58
推 icemiku: 欸不是吧,我爪是什麼新球隊產生器 06/12 13:24
→ icemiku: 不要每次墊底都要有新球隊來搶狀元好不好QQ 06/12 13:24
推 iwinlottery: 還敢b段班啊 06/12 15:44
推 kakashi1006: 如果第七隊成真那我們明年的狀元籤咧 06/12 15:55
推 kkchiisawei: 請問有人知道洲際的情況嗎 06/13 07:55
推 william12tw: 感覺今天天氣不錯可以打,明天看起來比較不妙 06/13 08:47
推 sss961017: 請問有人推過嬰兒推車進洲際的嗎,建議買哪一排? 06/13 16:36
→ SaberTheBest: 他媽的廢物紅綠燈 操 06/13 18:10
→ SaberTheBest: 廢物牛棚 06/13 20:12
→ SaberTheBest: 真的很廢 06/13 20:41
推 shrimp815: 請問今天進洲際的球迷,扭蛋是在迷你蛋還是原本的 06/13 21:26
→ shrimp815: 地方呢? 06/13 21:26
噓 yungwena: 全隊沒幾個通過智力測驗的 06/13 23:18
推 miumiulove: 請問有人有6/13的紙本票根嗎? 06/14 02:39
推 brian7889: 洲際13號的扭蛋11點在一樓商店門口有,或是14點進場後 06/14 03:46
→ brian7889: 大平台的三壘側也有 06/14 03:46
推 shrimp815: 謝謝brain版友! 06/14 09:15
推 meta41110: 七隊根本假議題喊爽的而已0.0 06/14 10:39
推 arrojo0412: 今天本來要入場,台中的朋友是不是大概涼了? 06/14 12:05
→ sally09287: 持續下雨中 覺得瑞恩先發機率高QQ 06/14 12:19
推 jamesk030: 今天雨應該不會停,高紀錄延賽,不然就是打打停停再保 06/14 12:34
→ jamesk030: 留那種 06/14 12:34
推 arrojo0412: 大概幾點會宣布?否則實在很難覺得是否出發 06/14 12:38
→ liaoecho: 還沒確定延賽哦 雖然再延兩小時也是涼了 06/14 13:21
推 Yu0312: 請問有象迷知道Twitch點數的拍立得 一次是能換兩個的嗎? 06/15 15:18
→ Yu0312: 兌換完私訊給資料是一次給寄件資料+兩個球員 還是要分兩 06/15 15:18
→ Yu0312: 次給資料 謝謝 06/15 15:18
→ Rucca: 恭喜象迷,明星賽票選制霸! 06/16 16:10
噓 yungwena: 又輸了捏 06/17 01:57
噓 yungwena: 又輸了捏 06/19 22:49
推 my556667: 請問人知道為什麼今天要提前排隊進場? 06/23 17:07
推 ruby02162000: 今天補賽補發4/24的snoopy主題月平日進場贈品 ,之 06/23 18:02
→ ruby02162000: 前都很快就發完 06/23 18:02
→ ruby02162000: 所以不少人提早來怕拿不到吧 06/23 18:02
推 william12tw: 補賽的幾場主場,看起來又會被雨影響 06/23 23:11
推 kakashi1006: 擔心6/26能不能打 06/24 19:11
推 asdrt: 台中暴雨ing 06/25 11:20
推 ko751564: 台中雨超大 感覺今天打不成 06/25 11:51
→ ioimom: 接下來幾天天氣都不太好 06/25 12:21
推 my556667: 原來之前很快發完,難怪有一次沒拿到… 06/25 13:55
→ candlelit: 希望雨別再下了 想看比賽 06/25 14:42

→ randychou: 球場旁邊的雨看起來今天不妙 06/25 16:07
→ cccmn: 涼了 還沒出門的可以不用來了 06/25 16:07
推 randychou: 這個時候這種雨,隨時會宣布吧 06/25 16:09
推 mayor13: 懇請台中版友明天早上可以分享一下天氣狀況 06/25 19:14
推 davidlie: 目前天氣還好嗎?飯店不能退 注定要去了,希望可以打 06/26 10:47
推 beefw: 早上看起來還是下很多 06/26 11:07
推 popobokimo: 現在好像沒雨了 06/26 11:58
推 kakashi1006: 我也是車票跟飯店不能退等一下就要出發了 06/26 12:32
推 taisam23: 看即時影像周邊馬路的乾了 06/26 12:44
→ taisam23: #都乾了 06/26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