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zybonesla: 真的這樣的話 打教趕快處理好嗎?然後二軍投教 05/12 23:05
推 youngkid: 少來 真的不爽早就換一輪了 一堆文字指涉也可以湊一篇 05/12 23:06
推 yangcar: 職業隊就是這樣 不然因為看樂樂棒球阿 05/12 23:06
推 sasmwh561: 還以為是球員反應,結果整篇都是記者在掰 05/12 23:09
推 Blanche: 不趕快換打教有什麼用 05/12 23:09
推 rivera5566: 換山君排棒次,短今定攻擊策略好了,看了也開心 05/12 23:09
推 jackytsao: 我只知道永遠會在籃球場看到領隊... 05/12 23:10
推 GsJames: 然後咧 連打擊教練這樣還可以不換 05/12 23:10
→ mts1003: 連打擊教練都不換 談啥壓力 05/12 23:11
推 jerry771204: 現在五月初了 上次助差不多是這個時間點對吧?! 05/12 23:12
推 its0130: 打教不滾有屁用膩 05/12 23:13
推 PowerMoney: 笑死 打擊爛成這樣 總欸只會檢討投手 領隊連一句話都 05/12 23:13
→ PowerMoney: 沒有 哪來壓迫? 05/12 23:13
推 bibbywei: 看不出來耶 還沒有動作喔 05/12 23:13
推 matico: 誰上班沒壓力?承受不起壓力就去河濱打就好了 05/12 23:13
→ jerry771204: 還是說上面覺得打擊教練還在磨合 只有1個多月不夠 05/12 23:13
→ mts1003: 樓上的 都五月中了 05/12 23:14
→ jerry771204: 領隊要有話你也要有記者遇的到 敢問 05/12 23:14
→ jerry771204: 他說的壓力是只在爪特別大吧 05/12 23:15
推 same60710: 講是這樣…但我看不出來今年目前打這樣上面有生氣的感 05/12 23:15
→ same60710: 覺啊?還是辜已經有把人抓去噴了 05/12 23:15
→ mts1003: 磨合 這是理由嗎 你有春訓耶 人家都沒有這樣 你就要磨合 05/12 23:15
→ jerry771204: 這應該是真的吧 助說過 大師兄也說過 05/12 23:15
→ same60710: 不然是在通靈嗎 換掉威助的時候發這篇還比較值得信 05/12 23:15
→ jerry771204: 我們也不知道上面有沒有被抓去約談 05/12 23:16
推 Tigerchan: 應該是有談啦 平野之前頭超鐵 05/12 23:16
→ mts1003: 啥都怪壓力 7年6亞也是壓力? 05/12 23:16
推 phrita: 上半季已經一半囉 05/12 23:17
→ jerry771204: 不過以辜的個性能忍到現在不簡單 05/12 23:17
→ jerry771204: 之前都公開嗆守備一流打擊三流 05/12 23:17
→ mts1003: 該異動就異動 05/12 23:17
→ jerry771204: 能忍到現在不噴?我不信 05/12 23:18
推 ICHIROWU07: 理由伯 球員領那麼多錢壓力大不大 誰沒有壓力 爛就是 05/12 23:18
→ ICHIROWU07: 爛不要藉口一堆 05/12 23:18
推 Ke1even: 不信欸 到現在那兩個打教還好好的 一點聲音都沒有 05/12 23:18
推 qqbjtwins: 看不出來高層人士不滿 但休息室光這樣就受不了 那皇馬 05/12 23:18
→ qqbjtwins: 巴薩那種世界豪門每年都不用踢了 05/12 23:18
→ jerry771204: 私底下妳也不知道到底如何 05/12 23:18
推 pt2233: 不具名的放話新聞都是聽聽/看看就好 05/12 23:19
→ jerry771204: 助那時候也是完全沒風聲 05/12 23:19
→ mts1003: 真的 啥都怪壓力?其他隊都打快樂野球捏 05/12 23:19
推 cake10414: 高層對戰績執著? 拿出之前3Q ***的行動力如何? 05/12 23:20
→ jjyy6666: 這新聞是一個sign嗎可以期待最近會人員大地震嗎 05/12 23:21
推 beerhsieh: 看不出來高層有給什麼壓力 05/12 23:21
噓 terry955048: 那怎麼還會請兩個沒經驗的打教殘害打線還不處理?? 05/12 23:21
推 jerry771204: 這次對平野還好 是打擊教練 05/12 23:21
→ terry955048: 我爪給錢最乾脆不手軟,要求多不是剛好而已嗎 05/12 23:21
→ terry955048: 就看平野要保那兩個XX到什麼時候 05/12 23:22
推 jerry771204: 不過來沒多久馬上被拔 很像沒這種紀錄 05/12 23:23
推 sue5566: 有壓力的話那打擊教練快點滾 05/12 23:26
推 tonywiner: 阿然後勒? 打教問題要解決了嗎? 05/12 23:29
推 JF88269521: 紅襪都能在球季中炒掉總教練了 05/12 23:29
→ beoneg: 第二段騙人笑死,真這樣平野早就滾了 05/12 23:29
→ shinweishow: 爪爪已經爛到這篇年份錯得離譜也沒人在意了嗎 05/12 23:30
推 xyz40273xyz: 沒招了 放煙霧彈吧 05/12 23:30
推 ycsheaven: 那就快點把教練團整個處理掉啦 處理掉後就算戰績沒起 05/12 23:30
→ ycsheaven: 來也不會一直被炮 現在不作為繼續讓這群XX毒害年輕球 05/12 23:30
→ ycsheaven: 員才是最大問題好嗎 球員生涯就那幾年而已要這樣被浪 05/12 23:30
→ ycsheaven: 費掉甚至養壞真的很可憐 05/12 23:31
推 tonywiner: 不要拔打教可以啊 一二軍打教互換 這最快 05/12 23:31
噓 wang0301: 真的在意 打教早就換掉了 騙誰 05/12 23:31
推 cake10414: 互換? 先不要 二軍的上來 二軍另外再找 05/12 23:32
推 lulusuccess: 上面不爽就趕快換好嗎 05/12 23:32
推 martin12345m: 出來洗地的啦 意思是要球迷不要再罵了 多進場 不要 05/12 23:32
→ martin12345m: 給壓力 05/12 23:32
噓 cnconnhc: 再瞎掰啊,在乎戰績怎麼不趕快換打教 05/12 23:32
→ martin12345m: 是誰換掉林威助跟戰力外五虎的?是球迷嗎? 05/12 23:33
→ martin12345m: 明文寫高層給壓力 其實就是想說球迷給壓力 05/12 23:34
推 love85023: 各隊都知道怎麼對付兄弟了 反正堆壘也回不來 05/12 23:34
→ love85023: 球壓低就會打滾 05/12 23:34
推 cake10414: 大型巨蛋主題日快到囉 這戰績+票價 能到3W人嗎? 05/12 23:34
噓 dsauqt: 這什麼爛文 05/12 23:37
→ dsauqt: 真的在意打擊教練就要先去二軍了 05/12 23:38
推 Ru514: 真的在意就把日本雙寶送去二軍了.. 05/12 23:39
噓 abcnelson654: 爛成這樣,還不用有人負責? 05/12 23:41
推 sasadog: 自己想搞掉林威助 別推給球迷好嗎 05/12 23:43
→ sasadog: 當時球迷是罵戰績差 誰說要換林威助了 05/12 23:44
噓 Blanche: 一次請2個來自找麻煩啊 不會是怕送走打壞跟日本球界交情 05/12 23:44
→ Blanche: 吧 05/12 23:44
噓 anthony67: 所以呢 05/12 23:44
→ Blanche: 怕以後沒人要來呵呵 05/12 23:44
推 chiahuiele: 我感覺應該快要有大動作了 05/12 23:45
推 jerome01: 笑了 05/12 23:46
推 kohara: 日本來的詐騙集團....騙我們天天開球的爪迷 05/12 23:49
推 lin199988: 啊所以要換打教沒 05/12 23:49
噓 kyoedengd2s: 我是不信啦 受不了還能留兩個主因在那裏? 05/12 23:54
推 petergold: 日本兩兄弟滾我就進場。寧願看內容好的輸。也不要看一 05/12 23:57
→ petergold: 堆滾滾滾。鳥死了。 05/12 23:57
推 ecojerez: 對於戰績的執著度高得驚人..然後用沒經驗的打教?? 05/13 00:04
推 shiaubai: 沒關係 就繼續實習到季末 哈哈 05/13 00:05
→ shiaubai: 去年主題日L3都有賣完 現在上去看 都還有剩 05/13 00:06
→ realbezhemei: 我笑了 這看起來是有壓力嗎? 騙人沒工作過喔? 05/13 00:10
推 wallacechen: 中信到現在都沒做出教練異動,大概是覺得自己的體質 05/13 00:11
→ wallacechen: 還是很好,狀況不好只是一時,等過了這段不順就會好 05/13 00:11
推 james91718: 就算不換打教,策略也要改吧,那個跟進來滾出去的打 05/13 00:14
→ james91718: 法已經證明超爛了,趕快調整吧 05/13 00:14
噓 kyoedengd2s: 有壓力前十場那兩個打教已經被開了 05/13 00:14
噓 maydaytender: 通篇廢話 打職棒有誰壓力不大?有什麼比沒球打壓力大 05/13 00:14
→ maydaytender: 重點是球團給的資源有少嗎? 難不成要不在乎的高層? 05/13 00:15
推 Ru514: 職場表現不好,明年大家扣薪水 05/13 00:19
噓 pony0411: 你高層有本事拔掉挑戰三連霸的教練,就要有本事找一個 05/13 00:22
→ pony0411: 至少可以二連霸的回來,現在墊底怪誰? 05/13 00:22
推 CentaurM83: 我不認同 和風沙拉還是穩穩的 平野還是繼續說幹話 05/13 00:22
→ pony0411: 最好笑的是富邦找威助去放對位置,戰績起飛 05/13 00:24
→ pony0411: 年度口號的奪還特別有趣 05/13 00:24
噓 FUNYUN: 球員連最基本短打都不會 要怎麼贏HaHa 05/13 00:32
→ FUNYUN: 戰術怎麼下?球員根本沒有職業思維! 05/13 00:32
推 a34567: 棒球就沒有永遠高峰這種事 MLB也一堆前一年很猛隔年烙賽的 05/13 00:35
噓 SANEW: 拔掉威助大家一起爽,練球練到中午,肥約薪水照拿 05/13 00:39
→ cooper43: 這季看起來就差不多這樣啦 現在期待的反而是哪時大改組 05/13 00:40
推 hoij79627: 完全感受不到 05/13 00:42
→ FUNYUN: 球員沒有自覺真的沒辦法 光看基本功吐血幾百次了 05/13 00:45
→ FUNYUN: 感受不到很想贏很想進步的心情 就是爛習慣了 05/13 00:45
噓 jocabyu: 各個小玉模式一等二看三亂揮,變不出什麼把戲只能靠纏鬥 05/13 00:47
→ jocabyu: ,終於以為來了個甜球結果怒扛一發滾地球出局,選球謹慎 05/13 00:47
→ jocabyu: 過頭了,當初driveline的東西都還回去, 05/13 00:47
推 its0130: 每天都期待教練團有大新聞,結果每天都失望 05/13 00:50
推 yupup: 樓上+1,尤其是某兩位教練 05/13 01:16
→ hidexjapan: 辜現在應該是想要拼保釋亞運去日本 05/13 01:52
推 LuxJason: 覺得教練團乾脆今年提早換血啦,平野多半這季帶完就不 05/13 01:53
→ LuxJason: 帶了2個日本打教也不會留,如果已有規劃明年要讓誰上來 05/13 01:53
→ LuxJason: 帶就現在拉上來吧 05/13 01:53
噓 warriors30: 唬爛了啦 05/13 02:55
噓 hibemi776: 狗屁不通 05/13 06:17
→ smuta: 要戰績又把釘子趕走呵呵 05/13 06:36
推 dickenst35: 拿冠之前或許有壓力,拔助之後就知道老闆真正在意的 05/13 06:39
→ dickenst35: 是聽不聽話 05/13 06:39
推 chineseb: 教練應該要調整了,找新的打擊教練來 05/13 06:57
推 spicy305: 紅字那段是真的?可是打教???? 05/13 07:18
→ spicy305: 林威助那段也寫錯,他是2021-2022,2020是丘瓜好嗎 05/13 07:19
噓 kyoedengd2s: 不能接受的話 一週16安破紀錄還不開打教 別再唬爛了 05/13 08:35
→ kyoedengd2s: 新聞 05/13 08:35
推 bluepahahaha: 先承認 打教在誤人子弟 不然越教洞越大是怎樣 05/13 08:37
噓 kload: 不具人是啥?甚麼爛媒體都沒在校稿的 05/13 08:48
推 w107: 笑死 找那兩個什麼咖跟我說對戰績執著? 05/13 09:00
噓 fireboy0114: 球迷也不是不能接受失敗,是要看從失敗中到底練到什 05/13 10:06
→ fireboy0114: 麼。土狗一週能固定上幾場比賽,吃多少PA?牛棚能練 05/13 10:06
→ fireboy0114: 出幾個可用之兵?本季最詬病的打擊能提升多少仰角? 05/13 10:06
→ fireboy0114: driveline應該沒叫打擊往地上滾吧 05/13 10:06
推 kyamato: 大西瓜不是只有一年總冠軍鎩羽就變顧問吧~應該是第二次才 05/13 10:32
→ kyamato: GG! 05/13 10:32
噓 shark64: 裙帶關係那兩位解決掉才進場 05/13 10:47
推 jomon817: 我爪又不是沒遇過低潮 重點有沒有確實訓練到選手 05/13 10:58
推 dk971355: 整篇都不具名也沒什麼來源 沒什麼價值的文章 05/13 10:59
→ dk971355: 整篇講的東西跟球迷實際上看到的根本不同 沒說服力 05/13 11:00
噓 timpaco: 連育成投手都打成像賽揚,整隊到底有沒有在練球阿 05/13 11:08
→ joe51408: 看得出來母企業蠻要求戰績啦 05/13 11:36
→ joe51408: 但我是不覺得戰績是他們最重要的事情 05/13 11:36
→ joe51408: 畢竟8-0說開就開 老闆的心情還是比較重要的^_^ 05/13 11:36
推 ghostlove: 這麼重視為什麼不開掉教練團 還在撐什麼 05/13 11:38
→ ghostlove: 破了球隊一堆歷史不名譽紀錄還不地震 05/13 11:38
推 natsuho: 先不說辜本人愛好啦 兄弟這招牌本來就重 05/1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