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1、張仁瑋SS 2、岳政華CF 3、陳俊秀1B 4、張志豪RF 5、黃韋盛3B 6、高宇杰C 7、王威晨DH 8、許庭綸LF 9、岳東華2B SP、羅戈 https://i.mopix.cc/whlhkW.jpg
轉播頻道: 緯來體育台(有線電視、緯來電視網APP) 愛爾達體育一台(MOD、HamiVideo ) CPBLTV 主隊富邦官方圖奇 18:35開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8.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78579286.A.E77.html ※ 編輯: tony900735 (114.137.248.36 臺灣), 05/12/2026 17:50:22
a26893997: 現場推05/12 17:49
casto: 果然馬上先發了05/12 17:49
legend1125: 加油了志豪,一回來就扛四番05/12 17:49
c914137: 志豪加油05/12 17:49
james91718: 恰之後四棒真的沒人扛得住,老爹加油啊05/12 17:50
dominik: 希望老爹的八字夠重鎮得住我們四番的風水啊05/12 17:50
fetoyeh: 第一場馬上就叫老爹上去外野守喔05/12 17:50
※ 編輯: tony900735 (114.137.248.36 臺灣), 05/12/2026 17:53:26
dsauqt: 看張志豪揮 比那群帶進來打也爽05/12 17:51
Maupassant: 快到現場推05/12 17:51
我也快到XD 走到新莊體育館了
Tigerchan: 志豪應該能不滾了吧05/12 17:52
cake10414: 果然 88下了05/12 17:52
dsauqt: 張志豪在滾就看看誰的問題05/12 17:53
melolove: 老爹加油05/12 17:53
※ 編輯: tony900735 (114.137.248.36 臺灣), 05/12/2026 17:54:29
turst: 阿明表示 05/12 17:54
fetoyeh: 是說期待不要放這麼高就是了 上來第一場就要人打多好 XD 05/12 17:55
casto: 志豪只怕被指叉斥候XD 05/12 17:55
camby909: 74剛上來也不滾啊,後來越打越滾 05/12 17:55
gtoselina: 靠志豪了 05/12 17:55
dominik: 阿明要表示什麼 全隊最高的K%和第三高的GB% 狀況不好 手 05/12 17:56
dominik: 套又沒人穩 代打合理吧 05/12 17:56
h042932: 志豪加油啊啊啊 05/12 17:57
attilla888: 四棒救星,球隊要的仰角來了!加油 05/12 17:58
bluepahahaha: 鍋爐大這麼扛 不先放DH嗎? 05/12 17:59
FUNYUN: 88打很爛啊 休息一下也合理 05/12 18:01
rain0212: 所以志豪只能打飛了是嗎 05/12 18:01
tommyshu: 他今天只要打滾地球就是打教的錯 壓力很大 05/12 18:03
lisamayday: 兄弟加油 05/12 18:05
ycsheaven: 志豪轟吧! 05/12 18:05
dominik: 志豪有公開說過不喜歡被叫鍋爐 05/12 18:05
pemberley: 他的意思應該是不要在他打HR時說鍋爐炸裂 05/12 18:07
pemberley: 因為鍋爐炸裂是很危險的事 05/12 18:07
carwhat: 右外野離三壘休息區那麼遠(欸 05/12 18:07
lnonai: 志豪! 05/12 18:09
lnonai: 天空劍法 05/12 18:10
gericc: 鍋爐事情好像以前到現在就很多討論 我印象中比較有趣的是 05/12 18:12
gericc: 以前還會有人誤以為鍋爐是廚具... 05/12 18:12
koko85271348: 為什麼今天新莊明天洲際啊? 05/12 18:13
aiolos777: 推志豪~ 05/12 18:15
koko85271348: 喔喔 今天補賽 05/12 18:15
koko85271348: 看到了 05/12 18:15
lymwchia: 志豪轟吧!加油! 05/12 18:17
jerry771204: 我也覺得本隊4番除了恰沒人抗的住 05/12 18:17
jerry771204: 已經沒有那種不動4番的人存在 05/12 18:18
jackytsao: Go Brothers! 05/12 18:18
kyoedengd2s: 志豪勝打的話 捐700*整場壘打數 05/12 18:20
ennui: 志豪加油,外野小老弟在身邊好好學習啊,雖然不是志豪巔峰 05/12 18:23
ennui: 期,但肯定很多經驗能挖 05/12 18:23
volcom: 終於不用看88瞎揮了 05/12 18:29
everybody417: 志豪蜜月期大概1個打數而已吧 05/12 18:29
chunjenchang: 別新不打,左不打啊! 05/12 18:30
rod007: 明天那場其實就是開幕主場星期天合起來的 05/12 18:32
nanashin: 現場開始滴了 05/12 18:32
its0130: 新不打,左不打 05/12 18:35
nanashin: 1-2 05/12 18:36
nanashin: 滿 05/12 18:36
beerhsieh: Fo 05/12 18:37
nanashin: Fo 05/12 18:37
ssss06: 可惜 05/12 18:37
poweroo2001: 全力把握今天啊 05/12 18:37
rod007: 右外野逆風 05/12 18:38
rain0212: 原來他是童琮輝的兒子哦 05/12 18:38
beerhsieh: Fo 05/12 18:38
nobodywang: 緯來app是不是不能看啊@@ 05/12 18:38
rain0212: 阿瑋剛擊球聲音不錯,第一個打席看起來是能攻擊的 05/12 18:38
kyoedengd2s: …什麼鳥 05/12 18:38
beerhsieh: K 05/12 18:39
kyoedengd2s: 丟得很輕鬆.. 05/12 18:40
its0130: 如風 05/12 18:40
b1184014: 了第一局打教要被鞭了嗎 05/12 18:40
realbezhemei: 新不打 05/12 18:40
rain0212: 3.6位置繼續放沒關係 05/12 18:40
lukamagic: 直球轉速這麼高?! 05/12 18:40
gericc: 大雄部阿阿阿阿阿 05/12 18:40
jocabyu: 俊秀真的很愛放掉前兩顆好球,看看看看爽了沒?? 05/12 18:40
jamlee21: 看起來蠻好打的 大概第二輪就開始可以得分了 05/12 18:40
jonnet: 新+左 今天打的到嗎 05/12 18:40
rain0212: 第一局我當你們不熟,看起來不是不能攻略的投手 05/12 18:40
cow1487: 看起來不怎麼樣 我們打的更不怎麼樣 05/12 18:41
champions: 穩了 6局無安打預備 05/12 18:41
peter043212: 現在這種打擊 有得分就該偷笑了 05/12 18:41
weiwei0915: 這樣看清別隊投手的嗎.. 05/12 18:41
windymale: 四棒右外野 真的給老鬼滿滿尊重 05/12 18:41
beerhsieh: Go 05/12 18:42
windymale: 一顆下課 05/12 18:42
Nickho: 點給黃棒守備練習 05/12 18:42
lukamagic: j大是反串嗎? 05/12 18:42
akinchu: 突襲欸 05/12 18:42
yupup: 愛爾達完封是要提幾次 05/12 18:43
beerhsieh: K 05/12 18:43
daniel1344: 原來這場是補賽 05/12 18:44
beerhsieh: Fo 05/12 18:45
dk971355: 感覺不是打不動 要把握啊 05/12 18:45
mark0116: 歡迎回來~老爹 05/12 18:45
rod007: 這場就4/7的補賽 05/12 18:46
yuchun32000: 緯來app好爛啊!我要看志豪 05/12 18:46
kyoedengd2s: 還沒被同化過的揮棒 05/12 18:48
beerhsieh: Fo 05/12 18:48
jvc3137: Fo 05/12 18:48
h100142003: 志豪老樣子 垂直系又揮空XD 05/12 18:48
mangifera43: 標準志豪球 05/12 18:48
rod007: 去年開始很常看到的pop out 05/12 18:49
vrai501: 如果沒多久後連志豪球都能變滾的XD 05/12 18:49
mark0116: 雖然但是,還好沒有滾xd 05/12 18:49
mts1003: 打擊一樣 新的不會打 05/12 18:50
jjam: 球飛了 但很近XD 05/12 18:50
beerhsieh: Go 05/12 18:50
kyoedengd2s: 新不打 五局無安打起跳? 05/12 18:50
yaieki: 衰啊 05/12 18:50
jjam: 今年打擊看到現在 一直出局0分真是越來越淡定 05/12 18:51
realbezhemei: 今年是新不打 舊不打 左不打 右不打 05/12 18:51
beerhsieh: K 05/12 18:52
dickenst35: 滿準的 05/12 18:52
kyoedengd2s: 每個投手應該都搶著報名丟我們刷數據 05/12 18:52
its0130: 果然是新不打,左不打 05/12 18:52
everybody417: 日籍打教對日籍投手也沒輒QQ 05/12 18:52
cvvbcvvb: 每個投手對中信都是ACE級 05/12 18:53
asdfg5287: 簡單來說 就是都不會打 05/12 18:53
kouhei: 跟很進來只能這樣 05/12 18:53
kaybear3001: 新不打 那顆指叉完全吃死 05/12 18:53
bluewolfzeus: 看來要送一場代表作給隊方了 05/12 18:53
kidd910: 我們打擊真的沒救了 05/12 18:53
kidd910: 測試找兄弟 真的被看沒有 05/12 18:54
kingkidd: 如果連志豪就打滾的~基本上就是打教的問題了~ 05/12 18:54
bluewolfzeus: 7局無失分的代表作 05/12 18:54
kidd910: 育成洋將都可以封鎖我們 05/12 18:54
nanashin: 0-2 05/12 18:55
cow1487: 這打擊是要怎麼被看的起 05/12 18:55
dickenst35: 跟太進來,直球揮太慢,變化球打到變化最大的位置 05/12 18:55
beerhsieh: H 05/12 18:56
kidd910: 為什麼我們都要跟這麼裡面才要揮棒 05/12 18:56
beefw: 這麼高了還能拉到 05/12 18:57
cow1487: 人家揮棒速度夠就算被擠壓也能越過內野 我們在那邊帶進 05/12 18:57
cow1487: 來鳥推 05/12 18:57
kouhei: 高角度速球 05/12 18:57
nanashin: 1-2 05/12 18:57
beefw: 突然發現今天比暗號 05/12 18:58
beerhsieh: Full 05/12 18:59
nanashin: 滿 05/12 18:59
jonnet: 今天不太準 05/12 18:59
oorange290: 真的鳥 05/12 18:59
beerhsieh: Bb 05/12 18:59
nanashin: BB 05/12 18:59
oorange290: 兩好球投到bb 05/12 19:00
dsauqt: 富邦現在可是聯盟長打率最高 ops+快要第一 05/12 19:00
ts1993: 累了喔 05/12 19:00
jjam: 慘了 05/12 19:00
kyoedengd2s: 又要被人家的新人教訓了 05/12 19:00
fbixxx530: 還在吊球 05/12 19:00
nanashin: 抓穩囉 05/12 19:00
rain0212: 看來是沒啦 05/12 19:00
beefw: 危 05/12 19:00
same01216: 又是掉分就會輸的比賽節奏了 05/12 19:00
nobodywang: 又要買單了嗎 05/12 19:01
jjam: 掉1分輸球 05/12 19:01
beerhsieh: Fc 05/12 19:01
nanashin: 13B 05/12 19:01
kyoedengd2s: 這樣也行. 05/12 19:02
beefw: 滾太慢 05/12 19:02
beerhsieh: Dp 05/12 19:02
beefw: 人家失打這樣結果還可以接受 05/12 19:02
nanashin: DP 05/12 19:02
beefw: 讚讚 05/12 19:02
kyoedengd2s: ! 05/12 19:02
lovebuddy: 水 05/12 19:02
its0130: 水啦! 05/12 19:02
u83l: 好人! 05/12 19:02
ssss06: 阿瑋讚讚讚 05/12 19:02
rivera5566: 好雷 05/12 19:02
Nickho: 讚 05/12 19:03
rain0212: 真的是還好還有守備可以看,阿瑋這球漂亮 05/12 19:03
jjam: 讚 05/12 19:04
kevin05233: 要大局了! 05/12 19:05
beefw: 開季連守備都不穩 最近校正回歸了 05/12 19:05
beerhsieh: Fo 05/12 19:05
its0130: 切切切 05/12 19:05
oorange290: 悲哀打線 05/12 19:06
jonnet: 標準的隊長球 05/12 19:06
nobodywang: 軟左果然剋我們 05/12 19:06
its0130: 土狗咬他 05/12 19:06
rain0212: 能打的位置都不打,不能打的扣扣揮 05/12 19:06
ghostlove: 又要五局無安打了嗎 05/12 19:06
MikeSoroka: 至少都要耗到球 05/12 19:06
kyoedengd2s: 連上壘都沒有還想要大局.. 05/12 19:07
MikeSoroka: *都有 05/12 19:07
beerhsieh: K 05/12 19:07
msarthur: 球種跟出手角度都蠻像寶拉的 05/12 19:07
kane840104: 頭痛 05/12 19:07
nobodywang: 竟然有145了 05/12 19:07
kyoedengd2s: 對上我們每個都是ACE 05/12 19:07
ohnacl: 很準 05/12 19:07
nobodywang: 投出去手也會碰膝蓋 05/12 19:07
beerhsieh: H 05/12 19:07
llowye: 這場有安打就算贏了 05/12 19:07
beefw: 不打也有可能拉 05/12 19:07
rain0212: 控球真的還滿有 05/12 19:07
wang0301: 每個都賽揚 05/12 19:08
its0130: 贏了! 05/12 19:08
lukamagic: 這是軟左?? 05/12 19:08
msarthur: 紮實的 05/12 19:08
beefw: 岳哥要再開無雙了嗎 05/12 19:08
u83l: 阿岳上班啦!贏啦! 05/12 19:08
fetoyeh: 贏了! 05/12 19:08
rain0212: 今天下課 05/12 19:08
jonnet: 第一步成功了 05/12 19:08
msarthur: 這不軟啦 又不是max140 05/12 19:08
Eling5: 岳哥水啦 05/12 19:08
lisamayday: 岳哥!!! 05/12 19:08
llowye: 贏了可以下班了 05/12 19:08
jomon817: 依舊無雙 希望持續久一點 05/12 19:08
nobodywang: 剛剛都140左右才會說軟 想不到後面出來145 05/12 19:08
pups914702: 岳哥厲害 05/12 19:08
jkhcc: 這球速不軟吧? 05/12 19:08
laidaisy: 感人有安打了 05/12 19:08
beefw: 阿瑋敢不敢 05/12 19:08
brabrabra: 感覺直球品質不錯啊 05/12 19:09
kyoedengd2s: 贏了 下班 05/12 19:09
beerhsieh: Go 05/12 19:09
oorange290: 有夠鳥 05/12 19:09
msarthur: 都丟在外角居多 05/12 19:10
oorange290: 需要信心 投這隊就對了 05/12 19:10
nobodywang: 也是靈魂系的 投球會一直R 05/12 19:10
lnonai: 曲球搶好球太輕鬆了 05/12 19:10
lukamagic: 均速應該有145,而且看他轉速都很高,直球品質應該很 05/12 19:10
lukamagic: 頂 05/12 19:10
qb791031: 看來又是投手掉一分就買單的一天 05/12 19:11
alanshore608: 笑死,一個來追夢的日本人都能封鎖 05/12 19:11
nobodywang: 但我感覺他剛剛145好像是硬催的...都以變化球為主 05/12 19:11
dickenst35: 145好幾顆,不算軟 05/12 19:11
gtoselina: 對手頂不頂我不知道,我只覺得我們很爛而已 05/12 19:11
ioimom: 有什麼沒辦法的 我們這裡有兩個呢 05/12 19:11
z23061542: 阿部體力差了點 50球後是突破點 05/12 19:11
msarthur: 開場好像聽到主播說他在二軍max是148 05/12 19:12
beerhsieh: Go 05/12 19:12
nobodywang: 不過本隊變化球本來就打很爛 確實不需要配啥直球 05/12 19:12
gtoselina: 他剛剛要投直球感覺硬出力就噴歪了,這個球速對正常的 05/12 19:12
gtoselina: 我們不會造成威脅,但是今年太慘了 05/12 19:12
msarthur: 374幾乎沒有這種無謂的壞球 05/12 19:14
beerhsieh: K 05/12 19:14
msarthur: 這高度給了 05/12 19:14
realbezhemei: 現在大概來個乙組的都能封鎖 甲組就別說了 05/12 19:14
rain0212: 紀今天對我們這麼好哦 05/12 19:14
dickenst35: 直球變化球邊角都能投進去,不是現在我爪能應付的 05/12 19:14
jkhcc: 乙組能鎖太豪洨了啦,甲組倒是有可能 05/12 19:15
beerhsieh: Go 05/12 19:15
jjam: 羅戈你真的一分都不能掉 05/12 19:15
kyoedengd2s: 這兩打教再教一年有機會 05/12 19:15
rain0212: 他的速度你還這樣拋 05/12 19:16
msarthur: 夭壽 這拋太浪漫 05/12 19:16
MikeSoroka: 還是來得及啦 05/12 19:16
itx3life: 再低迷下去連黑豹旗… 05/12 19:18
asdrt: 接醜了 05/12 19:18
rain0212: 紀今天是怎麼了,不熟投手嗎 05/12 19:18
MikeSoroka: 50球差不多到了 05/12 19:19
msarthur: 這直球轉速也很漂亮 05/12 19:19
beerhsieh: Bb 05/12 19:19
rod007: 開始噴了 05/12 19:19
jkf790207: 打壞球 05/12 19:19
rain0212: 有安打有保送,今天贏麻了 05/12 19:19
kyoedengd2s: 位置開始比較偏了 05/12 19:19
jin20040117: 急惹 05/12 19:19
asdrt: 體力 05/12 19:19
kidd910: 高中投手會不會都可以鎖我們 05/12 19:19
rain0212: 這局得點分跟讓他破70顆敢不敢 05/12 19:20
kyoedengd2s: 秀最近設定球路不到嗎 感覺都跟他想得不一樣 05/12 19:20
jkhcc: 別DP幫忙省球就偷笑了 05/12 19:20
laidaisy: 先求壘上的不要自己不見 05/12 19:20
eightting: 壘上的好好活著啊啊阿 05/12 19:21
rain0212: 上面說的我都覺得好像會發生,糟糕 05/12 19:21
asdrt: 先選 05/12 19:21
asdrt: 有點體力到了 05/12 19:21
Johnyo: 沒力了 05/12 19:21
JF88269521: 日本投手控球就是有一定的水準 05/12 19:21
rod007: 這體力條也太短 05/12 19:21
msarthur: 這翻譯有170吧 05/12 19:22
asdrt: 第一場吧 太出力 05/12 19:22
gtoselina: 感覺動作都開掉了 05/12 19:22
rain0212: 未必吧,只是過渡也有可能,反正我們打線 05/12 19:22
same01216: 加油 05/12 19:22
beerhsieh: Dp 05/12 19:22
asdrt: 唉 05/12 19:22
kyoedengd2s: …. 05/12 19:22
rain0212: ........ 05/12 19:22
kyoedengd2s: 馬上來幫投手 05/12 19:22
asdrt: 爛死 05/12 19:22
mountchief: ....XD 被說中了 05/12 19:22
jkhcc: …… 05/12 19:22
jkf790207: 不知道要說什麼 05/12 19:22
oorange290: 有夠廢 05/12 19:22
gtoselina: 暫停真好用 05/12 19:22
asdfg5287: 笑死 馬上開滾dp 05/12 19:22
dickenst35: 太捧場了 05/12 19:22
rain0212: 就在亂了你在幫,聲音是很大啦但.. 05/12 19:22
jjam: 我咧 有夠爛 05/12 19:22
supreme0731: 不意外 也是一堆DP了秀 05/12 19:22
daniel1344: 兩壞球 鎖定球打這樣 05/12 19:22
Johnyo: 有夠爛 05/12 19:22
yaieki: 秀也還在爛 05/12 19:22
z23061542: .... 05/12 19:22
Nickho: 慘 05/12 19:22
dsauqt: 滾地球真的超多 05/12 19:22
asdrt: 先選一下 不好嗎 05/12 19:23
jin20040117: 急了啊 05/12 19:23
CCAP: 他合約還有多久 05/12 19:23
michael128: 滾滾滾~ 05/12 19:23
eightting: 兩個都出局QQ 05/12 19:23
asdrt: 多看一顆也沒差吧 05/12 19:23
rivera5566: 今天真的雙殺三振秀 05/12 19:23
gtoselina: 看起來也不是多難打但是掌握度不好 05/12 19:23
msarthur: 2532轉 05/12 19:23
cvvbcvvb: 秀也去二軍好不好 05/12 19:23
mprsea: 秀最近都是這種鳥球 05/12 19:23
PowerMoney: 廢到笑 05/12 19:23
rain0212: 這種控球你在幫 05/12 19:23
kevin05233: 培峰有料 05/12 19:23
clya: 就投不進還硬打 05/12 19:23
asdrt: 看這控球真的不知道在急啥 05/12 19:23
gtoselina: 志豪直接來一發好嗎 05/12 19:23
beerhsieh: Go 05/12 19:23
laidaisy: 到底在急屁 05/12 19:23
champions: 控球就不穩了還在幫 05/12 19:23
lovesinker: 還好啦反正平野在檢討牛棚 05/12 19:23
asdrt: 守備不錯 05/12 19:23
jjam: 是我們沒料 誰來都變有料 05/12 19:23
lnonai: 找人 很強 05/12 19:24
rain0212: 這滾地,打教害得 05/12 19:24
dickenst35: 這球控球變差了,打成這樣 05/12 19:24
champions: 滾滾滾 05/12 19:24
u83l: 真幫省… 05/12 19:24
kyoedengd2s: 臂力好 05/12 19:24
dickenst35: 局 05/12 19:24
asdrt: 算紮實 可惜了 05/12 19:24
Johnyo: 陳俊秀也退化了 05/12 19:24
rain0212: 這局根本多選就先上壘再說 05/12 19:24
oorange290: 日本打教什麼時候要停損? 05/12 19:24
CCAP: 讓他回米糕退休吧 05/12 19:24
fbixxx530: 滾地革命 05/12 19:24
champions: 選球上壘可能會被罰錢 05/12 19:24
asdrt: 都是可以攻擊的球 但是都沒打好 05/12 19:24
kyoedengd2s: 大概30%體力丟我們都沒問題 05/12 19:24
CCAP: 簽ㄧ年約怎麼停損 05/12 19:25
kingkidd: 我秀也...開始滾化了嗎 05/12 19:25
lupinlin: 富邦這投手能打成這樣,真的人人對到兄弟打線都是賽揚 05/12 19:25
z23061542: 都在飄了 05/12 19:25
dickenst35: 沒信心的投手都可以拿來對我爪了 05/12 19:25
jjam: 因為我們打擊超沒料 所以誰來都看起來很強 05/12 19:25
kyoedengd2s: 打教特調 四局無失分的日本投手 05/12 19:25
lnonai: 五月老人體能下滑正常啦 年輕的也在疲勞就要檢討 05/12 19:25
lnonai: 整個聯盟到五月打擊數據都在下修 05/12 19:26
kidd910: 真的 要信心找兄弟 05/12 19:26
rain0212: 幹嘛還,帶回我們休息室啊XD 05/12 19:26
jjam: 繼續看這群教練束手無策的樣子XD 05/12 19:26
laidaisy: 所以到底是誰的 05/12 19:26
rain0212: 靠北啊結果是我們的跑去人家休息室 05/12 19:26
msarthur: 岳哥.... 05/12 19:27
ssss06: ….. 05/12 19:27
u83l: 靠杯! 05/12 19:27
steven83514: 靠杯 是我們的啦 05/12 19:27
Talentwei: 打成這樣檢討牛棚,找來的打擊教練不講嗎 05/12 19:27
ssss06: 平野偷笑 05/12 19:27
kl102805: 超好笑 05/12 19:27
lovedoraemon: 岳哥XD 05/12 19:27
steven83514: 搞笑喔 05/12 19:27
yaieki: 蛤?誰的啦 05/12 19:27
lnonai: 一支什麼東西 05/12 19:27
same01216: 也太烏龍 05/12 19:27
rain0212: 這真的不是小事啊你們 05/12 19:27
z23061542: 笑死 05/12 19:27
beerhsieh: Go 05/12 19:27
nobodywang: 被聽光光靠北XDD 05/12 19:27
laidaisy: 2個總ㄟ都笑了 05/12 19:27
opkl13006: XDDD好好笑 05/12 19:27
yaieki: 搞笑欸 讓別隊聽喔 05/12 19:27
Ke1even: 暗號聽光光 笑死 05/12 19:27
steven83514: 都在笑 也太有趣 05/12 19:27
msarthur: 對面也蠻好人的,沒留著偷聽 05/12 19:27
lnonai: Pitchcom喔 靠杯 05/12 19:27
kevin05233: 怎麼可以這麼掉漆…連匹曲抗都….. 05/12 19:27
asdrt: 志豪的? 05/12 19:27
beerhsieh: Fo 05/12 19:28
Johnyo: 抓到了偷暗號(誤 05/12 19:28
Blanche: 這種也有 兄弟是 05/12 19:28
spicy305: 整隊不知道在幹嘛 05/12 19:28
beerhsieh: H 05/12 19:28
vrai501: 志豪的還是岳哥的 05/12 19:28
nobodywang: 整隊被打昏了 05/12 19:28
beerhsieh: 2B 05/12 19:28
rain0212: 這個真的沒輒 05/12 19:29
ssss06: 沒抓到??? 05/12 19:29
MikeSoroka: 傳的 05/12 19:29
asdrt: ? 05/12 19:29
kevin05233: 邦邦真幸褔 有個這麼激昂的主播~~ 05/12 19:29
oorange290: 這都能safe 05/12 19:29
MikeSoroka: 很好 05/12 19:29
daniel1344: 觸殺沒觸好? 05/12 19:29
beerhsieh: 挑戰 05/12 19:29
kyoedengd2s: ?這沒碰到? 05/12 19:29
msarthur: tag到小腿還是大腿慢了嗎 05/12 19:29
dsauqt: 啥 05/12 19:29
ssss06: 傳很好欸 05/12 19:29
Johnyo: ? 05/12 19:29
dickenst35: 沒抓到? 05/12 19:29
nanashin: 挑戰 05/12 19:29
steven83514: 這活??? 05/12 19:29
yaieki: 沒抓到嗎 05/12 19:29
f59952: 外觀至少貼個差別吧 不然真的不知誰的 05/12 19:29
spicy305: ? 05/12 19:29
ioimom: 球先到 05/12 19:29
pohan0921: 時間是來得及 05/12 19:29
steven83514: 土狗傳超好了吧 05/12 19:29
beerhsieh: 有吧 05/12 19:29
twpeiling: 沒觸到? 05/12 19:29
z23061542: 傳很好 05/12 19:29
daniel1344: 沒殺到就岳東華的鍋 05/12 19:29
asdrt: 碰到膝蓋了啊 05/12 19:29
kyoedengd2s: 沒死的話肯定岳哥問題 05/12 19:29
dsauqt: ? 05/12 19:29
kevin05233: 澳吧… 05/12 19:29
Ke1even: 土狗臂力有噢 05/12 19:29
MikeSoroka: 有吧 05/12 19:29
rain0212: 這什麼鳥Tag..... 土狗的助殺沒囉 05/12 19:30
msarthur: 沒角度 05/12 19:30
rod007: 離壘了 05/12 19:30
ioimom: 沒觸到 05/12 19:30
asdrt: 膝蓋啊 05/12 19:30
dickenst35: 有吧 05/12 19:30
same60710: 搞啥 05/12 19:30
cctu0618: 尷尬 05/12 19:30
steven83514: 這有碰到啊 05/12 19:30
beefw: 出局吧 05/12 19:30
kyoedengd2s: ….碰那邊幹嘛 腰彎不下去? 05/12 19:30
dsauqt: 離開了吧 05/12 19:30
asdfg5287: 傻眼 死到有剩 沒觸到 05/12 19:30
MikeSoroka: 而且左腳有離開 05/12 19:30
catlee: 應該會是safe~~沒明顯證據 05/12 19:30
steven83514: 完蛋 感覺又要被黑了 05/12 19:30
lovedoraemon: 有觸到啊 05/12 19:30
z23061542: 有換腿 算out吧? 05/12 19:30
oorange290: tag爛了 05/12 19:30
t505172003: 好像真的被部長閃過 05/12 19:30
kevin05233: 澳啦 05/12 19:30
fbixxx530: 沒觸到,在幹麼= = 05/12 19:30
lnonai: 離開了 05/12 19:30
daniel1344: 還真的慢 不知道在幹嘛 05/12 19:30
asdrt: 有碰到膝蓋 時間我就不好說了 05/12 19:30
steven83514: 這應該不會改 不明顯 05/12 19:30
lukamagic: 頂級滑壘欸 05/12 19:30
pohan0921: 觸的位置太後面 05/12 19:30
msarthur: 左腳離開的時候右腳應該也碰到了 05/12 19:30
rain0212: 咦,有騰空的樣子 05/12 19:30
MikeSoroka: 換腳的空檔 05/12 19:30
dickenst35: 左腳離開了 05/12 19:30
daniel1344: 看有沒有貼著 中間應該有雙腳都離開 05/12 19:31
fbixxx530: 正常不是都擺壘包 05/12 19:31
asdrt: 有騰空啊 05/12 19:31
warriors30: 左離開時右不知道到了嗎 05/12 19:31
steven83514: 換腳好像也不明顯 那涼涼 05/12 19:31
techcrpa: 嘿嘿嘿 05/12 19:31
kyoedengd2s: 離開了吧 但感覺不會改 05/12 19:31
tony1010: 後來腳好像有離開了 05/12 19:31
rain0212: 但還是鳥TAG,死到有剩的變這樣 05/12 19:31
weiwei0915: 右腳尖有壓著的感覺 05/12 19:31
qazwsx176: 被部長上了一課,人家不會乖乖讓你碰好嗎 05/12 19:31
t505172003: 但岳哥手套沒有繼續黏著部長 05/12 19:31
talentchih: 這個觸殺真的好鳥 05/12 19:31
steven83514: 對 不管最後改沒改 都有夠扯的 05/12 19:31
steven83514: 這穩死的搞到這樣 到底在幹嘛 05/12 19:31
ioimom: 時間很夠tag 05/12 19:31
kidd910: 散漫 05/12 19:31
ssss06: 岳哥這局都是你的戲欸 05/12 19:31
klouis2000: 好像很常5050都會判爪不利? 05/12 19:31
kevin05233: 岳大的鍋 05/12 19:31
daniel1344: 右腳有黏著吧 05/12 19:31
kyoedengd2s: 然後妹改的話高機率馬上掉分 最近都這樣演的 05/12 19:32
beerhsieh: Safe 05/12 19:32
Tommy8888: 土狗傳那麼準結果tag成這樣= = 05/12 19:32
msarthur: 岳哥這局兩個miss了 05/12 19:32
chargebro: 守備沒了,還剩下什麼 05/12 19:32
nanashin: 原判 05/12 19:32
dickenst35: 手套都護住壘包了,竟然被閃開 05/12 19:32
techcrpa: 守備這樣真的不行 05/12 19:32
daniel1344: 老人彎腰 可憐 05/12 19:32
cow1487: 球早到那麼多還能tag成這樣 05/12 19:32
talentchih: 這判safe有什麼好抗議的... 05/12 19:32
steven83514: 有夠白痴的 土狗傳那麼好 05/12 19:32
bluewolfzeus: 應該不會改判 05/12 19:32
ssss06: 唉真是浪費土狗的傳球 05/12 19:32
steven83514: 這還真的不明顯 原判沒問題 05/12 19:32
wave99: 岳東華 05/12 19:32
ZhongHuan: Tag位置怎會放在那邊.. 05/12 19:32
rain0212: 應該是在講騰空但也不會有用 05/12 19:32
sam101084: H+E? 05/12 19:32
yaieki: 傳這麼好真可惜 05/12 19:32
jonnet: 這有什麼好問的 05/12 19:32
eightting: 可以死到有剩的說 05/12 19:32
FG355077: 真的是專心點好不好? 05/12 19:32
steven83514: 不用吵啦 自己觸成那樣怪誰 05/12 19:32
kyoedengd2s: 就常常各種細節沒做好 活該最後一名 05/12 19:33
kidd910: 羅戈會不會後悔留下來 05/12 19:33
twpeiling: 超可惜的 05/12 19:33
MikeSoroka: 不是抗議,應該只是想了解維持原判的原因 05/12 19:33
laidaisy: 螺絲鬆了 05/12 19:33
tony1010: 壘包變大,可以滑的空間變多了 05/12 19:33
bluewolfzeus: 沒觸腳尖,膝蓋被閃過 05/12 19:33
chenyanming: https://i.verb.tw/BcACAjfy.jpg 05/12 19:33
lisamayday: 庭綸傳很好欸 05/12 19:33
supreme0731: 有夠雷的tag 05/12 19:33
fbixxx530: 整隊都怪怪的 05/12 19:33
jjam: 防守都鳥掉了 我們還剩下什麼 05/12 19:33
daniel1344: 在那邊慢慢來 然後就掉那一分 05/12 19:33
fetoyeh: 這個教練去問很正常啦 05/12 19:33
Jyeva: 傳超好的啦 05/12 19:33
casto: 這沒觸到真的不應該 賽後特守== 05/12 19:33
okok02232000: 岳哥的鍋 05/12 19:33
asdrt: 準備出事 05/12 19:33
twpeiling: 鎖住 05/12 19:33
kevin05233: 羅哥不爽了 一堆雷隊友.. 05/12 19:33
steven83514: 就不要這樣掉分 05/12 19:33
kingkidd: 死到有剩.你tag成這樣 05/12 19:33
JYHong: 岳哥的鍋 05/12 19:33
kaybear3001: 假裝罵主審 實質給岳哥壓力 05/12 19:34
bluewolfzeus: 認真打球好嗎 05/12 19:34
asdrt: 不穩了 05/12 19:34
beerhsieh: Bb 05/12 19:34
Tigerchan: 岳哥常常這樣晃神 05/12 19:34
yaieki: 都沒打擊了守備不要散漫好嗎 05/12 19:34
apenguin: Tag位置沒問題啊 是部長滑壘技巧好 他直接滑側邊 都差點 05/12 19:34
apenguin: 離壘 05/12 19:34
supreme0731: 岳哥這隱形失誤有夠糟糕 05/12 19:34
dickenst35: 手套很早護住壘包,還被閃過不應該 05/12 19:34
tommyshu: 開始了 岳哥害的 05/12 19:34
steven83514: 50球不到該結束的 看看現在多用幾顆嘍 05/12 19:34
sam101084: 剛剛岳哥H 05/12 19:34
kidd910: 難怪拿不到金手套 05/12 19:34
same01216: 唉 讓投手多投幾球 還會掉分 05/12 19:34
sincere77: 多浪費好多顆球 05/12 19:34
kyoedengd2s: 被搞一下又要爆了 該死沒死 上次補位沒補好三分 這 05/12 19:34
kyoedengd2s: 次守備換人搞會幾分 05/12 19:34
lukamagic: 幹嗎投這麼閃? 05/12 19:34
ja2: 一個曼斗 顧接球 身體來不及拉回來了 05/12 19:34
techcrpa: 算了畢竟還沒掉分 05/12 19:34
rivera5566: 配啥變化球,直球夠威力就塞進去啦 05/12 19:35
rain0212: 感覺是沒要投戴吧 05/12 19:35
beerhsieh: H 05/12 19:35
nanashin: H 05/12 19:35
beerhsieh: 3B 05/12 19:35
asdrt: 出事囉 05/12 19:35
spicy305: 就知道 05/12 19:35
oorange290: 又被新人教訓 可悲 05/12 19:35
talentchih: 果然 2分的失誤 05/12 19:35
jjam: GG 05/12 19:35
kyoedengd2s: ….. 05/12 19:35
daniel1344: 88888888888888888 05/12 19:35
supreme0731: 笑死人 岳東華 05/12 19:35
rain0212: 然後又被菜鳥懲罰了 05/12 19:35
nanashin: 3B 2rbi 05/12 19:35
tommyshu: 岳東華真的害死 05/12 19:35
ssss06: 岳哥兩分 呵呵 05/12 19:35
sincere77: 岳哥ER一分 05/12 19:35
techcrpa: 結果馬上掉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2 19:35
Joeng: 又要輸了 05/12 19:35
eightting: 岳哥扛了 05/12 19:35
Johnyo: 悲哀 05/12 19:35
twpeiling: ...... 05/12 19:35
FG355077: 哈哈哈 05/12 19:35
kane840104: 月東華你扛吧 05/12 19:35
kyoedengd2s: 屢試不爽 又買單了 謝謝岳哥 05/12 19:35
qazwsx176: 被教育嘍 05/12 19:35
Talentwei: 唉.... 05/12 19:35
sincere77: 說錯是2分 05/12 19:35
spicy305: 一個沒抓到 呵呵 05/12 19:35
klouis2000: 丟臉守備 05/12 19:35
yaieki: 岳哥的鍋 05/12 19:35
winnie9519: 可悲 05/12 19:35
lukamagic: 實在搞不懂 首爾戴培峰幹嗎...... 05/12 19:35
WeiJiang: 繼續搶狀元摟嘻嘻 05/12 19:35
jkf790207: 笑死 岳哥送大禮 05/12 19:35
bluewolfzeus: 笑死 05/12 19:35
z23061542: 被嘎到了 05/12 19:35
FG355077: 活該,這個散漫 05/12 19:35
ja2: 被天罰 噗 05/12 19:35
wave99: 謝謝你岳東華 05/12 19:35
laidaisy: 再鬆散啊 05/12 19:35
BigFly5566: 謝謝岳哥喔~ 05/12 19:35
shengwen323: 居居 05/12 19:35
cctu0618: 超大禮 05/12 19:35
catlee: 棒球就是這樣搂~~~慘~"~....................... 05/12 19:35
vick6339: 岳哥兩分 05/12 19:36
camby909: 岳東華 兩分打點 05/12 19:36
smneom: 打包回家 拜拜 05/12 19:36
JYHong: 被岳哥害死 05/12 19:36
jjam: 人家打羅戈 簡簡單單 我們.. 05/12 19:36
kevin05233: 掰了.. 05/12 19:36
daniel1344: 腰彎不下去的人 可以下場了 換楊祥禾吧 可悲 05/12 19:36
cow1487: 岳東華謝謝你 05/12 19:36
techcrpa: 活該啦!!!!!!!!!!!! 本來可以不用掉分的 05/12 19:36
jackytsao: 去了… 05/12 19:36
steven83514: 可悲 果然掉分了 05/12 19:36
darwincell: 拉一坨大的 05/12 19:36
klouis2000: 岳哥讚喔 05/12 19:36
sds454545: 龍氣烘乾乾誒 觸殺不會觸 05/12 19:36
rain0212: 美技助殺結束半局變成掉兩分囉,來看還有幾分會掉 05/12 19:36
lukamagic: 閃戴補幹嘛啦 05/12 19:36
kem0606: 岳東華下去二軍吧 05/12 19:36
HansonBobo: 岳東華雷包的鍋 05/12 19:36
jjam: 岳哥 道歉的了嗎 05/12 19:36
ssss06: 難看死了 05/12 19:36
Talentwei: 別人一堆會打的新人,我們的打擊跟守備真好笑 05/12 19:36
z23061542: 小細節 對面邦現在是能把握的隊伍了 05/12 19:36
peter043212: 對面只要投到五局就又可以拿首勝了 05/12 19:36
Joeng: 人家拿2分了... 05/12 19:36
pohan0921: 守備也沒了 狀元奪還也穩了 05/12 19:36
kenbarbara: 岳哥真會搞一個大的 05/12 19:36
bluewolfzeus: 一球掉2分 05/12 19:36
fbixxx530: 整隊打擊守備都散散漫漫,不想贏也別這樣糟蹋進場觀眾 05/12 19:36
nanashin: 羅戈好可憐...... 05/12 19:36
daniel1344: 還要被算自責分 05/12 19:36
eightting: 偏偏岳哥是目前唯一的安打 05/12 19:36
bluewolfzeus: 細節啊,今年細節一直出錯 05/12 19:36
kem0606: 不積極啊 到底 05/12 19:36
yupup: 可憐的羅戈QQ 05/12 19:36
rain0212: 閃戴也沒什麼,但這邊被人家處罰你就認囉 05/12 19:36
ghostlove: 我什麼我們專撿腿哥自培 有夠慘 05/12 19:36
dsauqt: 人家新人揮棒 05/12 19:37
ioimom: 見獵心喜找戰犯的更噁 05/12 19:37
darwincell: 六十萬的價值 05/12 19:37
kaybear3001: 羅戈準備摸摸頭安慰隊友了 05/12 19:37
jjam: 我們打擊也沒能力反擊 又是輸球的一天 05/12 19:37
yaieki: 不想守備就下去啊 不要散漫野球好嗎 05/12 19:37
kidd910: 整隊領高薪打這種成績 05/12 19:37
steven83514: 兩分對我來說多巨大 這些野生自己也知道吧 05/12 19:37
cake10414: 羅瓜自己也沒投好 05/12 19:37
oorange290: 羅戈自己也沒投多好 05/12 19:37
FG355077: 今年跑壘也散漫、守備也散漫 05/12 19:37
kidd910: 再散漫啊 05/12 19:37
wintrystar: 人家可以打得這麼漂亮 我們就打得.... 05/12 19:37
dominik: 邦真的打很好啊 上禮拜就很兇了 05/12 19:37
techcrpa: 難怪拿不到金手套 05/12 19:37
kingkidd: 岳哥~你怎麼了~靠手套上場的男人~你的手套呢? 05/12 19:37
beefw: 人家整隊看起來比較像有用driveline 05/12 19:37
lazybonesla: 死到有剩變這樣 真的墊底剛好 05/12 19:37
Kenter027: 岳那種瞧不起人的散漫守備 滾下去好嗎 05/12 19:37
joliecheer: 緯來是錢公嗎 05/12 19:37
dsauqt: 對面ops+快要第一 是會被懲罰的 05/12 19:37
jjam: 喜迎20敗 05/12 19:37
yang11611: 好慘 05/12 19:37
Jyeva: 羅戈是不是沒有去年強啊???? 05/12 19:38
fetoyeh: 好了啦 連活該和酸金手套都出來了 顆顆 05/12 19:38
beerhsieh: K 05/12 19:38
kem0606: 這麼囂張 下去好嗎 05/12 19:38
vick6339: 沒那個守備 羅戈早就下去坐了 05/12 19:38
kaybear3001: 失誤就算了 岳哥這種恍神失誤真的該罵 05/12 19:38
dsauqt: 富邦現在isop第一名 05/12 19:38
lmh1977: 主場是富邦 05/12 19:38
Kenter027: 這咖季前還可以簽大約 笑死 05/12 19:38
klouis2000: 希望懲罰調度 05/12 19:38
rain0212: 羅戈掉分也不稀奇才兩分,只是這真的不用掉的 05/12 19:38
steven83514: 這種該抓沒抓到的 以為別人都跟本隊一樣不會懲罰 05/12 19:38
bluewolfzeus: 可悲,今年打擊不果決,守備又散漫 05/12 19:38
spicy305: 繼續看這隊耍寶 05/12 19:38
FG355077: 我們跑壘的時候,別人怎麼都沒散漫抓的穩穩的 05/12 19:38
kenbarbara: 羅戈不太爽 05/12 19:38
kingkidd: 懲罰性調度~直接下場吧~真的 05/12 19:38
kevin05233: 緯來錢公 05/12 19:38
lupinlin: 壘上沒有其他人,岳哥到底是為啥要急著起身而不把觸殺做 05/12 19:38
lupinlin: 扎實? 05/12 19:38
jackytsao: 專門替對方打者創造紀錄 05/12 19:38
kidd910: 這態度我看永遠拿不到金手套 05/12 19:38
lighttea: 岳哥每年都有恍神失誤啊!有什麼好訝異的? 05/12 19:38
dsauqt: 富邦打擊快要超越台鋼 是以為富邦多軟 05/12 19:39
klouis2000: 然後看他在下面紅眼眶 05/12 19:39
lukamagic: 童的power 那麼猛,選擇對他然後閃戴實在看不懂 05/12 19:39
kidd910: 現在各隊都是要勝利找兄弟 05/12 19:39
CentaurM83: 謝謝你 越打越爛 05/12 19:39
dickenst35: 很怕我們許庭綸之後跟邦的阿好一樣,練那麼多年還要 05/12 19:39
dickenst35: 練 05/12 19:39
kyoedengd2s: 最近常常守備沒做好馬上掉分啊 盜壘完馬上安打… 05/12 19:39
only385: 繼續散漫啊 05/12 19:39
fetoyeh: 怎麼有人還在把富邦當爛隊喔 05/12 19:39
Jyeva: 富邦就這樣輕鬆得分,他們今年好像進步超多???奇怪 05/12 19:39
garry79618: 戴就跟UJ一樣爛爾已...閃他不知道幹嘛XD 05/12 19:39
same01216: 狀元真的很穩 05/12 19:39
simon80247: 比賽結束了 明天見 05/12 19:39
Kenter027: 難怪一輩子沒金手套 這種態度憑什麼拿大約? 05/12 19:39
lovedoraemon: 岳哥是等在那邊被閃過,不是什麼急著起身吧...... 05/12 19:39
z23061542: 童揮空比較多啊 05/12 19:39
Tigerchan: 戴狀況也很好 但2出局了根本不用在那邊閃 05/12 19:39
oorange290: 這群人應該已經習慣輸球了 05/12 19:39
Johnyo: 等一下打擊繼續滾 05/12 19:39
michael128: 準備開始出局如風(?!) 05/12 19:39
dsauqt: 什麼進步超多 同一群人 富邦打擊聯盟快要實質第一了 05/12 19:40
issy: 看來今天比賽又結束了,唉 05/12 19:40
Kenter027: 打擊已經沒救到跟二軍咖差不多 守備還敢散漫 可憐 05/12 19:40
driveford: 果然不一樣了 05/12 19:40
fetoyeh: 被童打那球其實算羅戈失投了 05/12 19:40
jjam: 我們現在就是最爛的球隊啊 05/12 19:40
klouis2000: 感謝岳讓我們提早關電視 05/12 19:40
dsauqt: 台鋼isop還差富邦一截 05/12 19:40
cow1487: 球早到那麼多你等在那邊本來就不對 等著讓人家閃的 05/12 19:40
kidd910: 全中職最爛 05/12 19:40
cake10414: 2分就要關電視 那可能不太適合看本隊比賽 05/12 19:41
kem0606: 這種態度 讓支持的人怎麼想 05/12 19:41
garry79618: 沒那個散漫觸殺你管後面有沒有失投 05/12 19:41
chargebro: 邦邦換個制服組直接不一樣了,所以有料的是.. 05/12 19:41
steven83514: 羅戈確實也沒投好 但該抓沒抓到的結果就是多兩分 05/12 19:41
kyoedengd2s: 又是醜死了的一場 對面不穩馬上打DP 失誤完馬上掉分 05/12 19:41
lupinlin: 岳哥人往前身體壓下去一定在腳抵達壘包前觸到打者,就是 05/12 19:41
rain0212: 我覺得也不好說是不是失投,就常常這樣阿以為人家好欺負 05/12 19:41
fetoyeh: 說要關的真的要關喔 XDD 05/12 19:41
kevin05233: 感覺我爪整個公務員了..新血呢? 05/12 19:41
ghostlove: 這位怎麼會落選啊 球探有點鳥 05/12 19:41
ioimom: 掉了兩分天崩地裂了 05/12 19:41
daniel1344: 球早到這麼多還能被人家閃掉 就是自己爛 05/12 19:41
steven83514: 給別隊有打擊機會 本來就有可能被懲罰 不像本隊 05/12 19:41
jjam: 羅戈今年失投變多 容錯率變低 爪守備又變爛 就出事了 05/12 19:41
realbezhemei: 反正再怎麼搞 高薪還是爽爽拿啊 有差嗎? 05/12 19:41
lighttea: 他散漫還能拿大約不就是因為整隊沒人換得了他的結果? 05/12 19:41
kem0606: 為什麼失誤還有人護航 這樣表現都有護航難怪這麼散 05/12 19:41
lupinlin: 因為他急著人要站起來身體沒有往前觸下去才有那空間被閃 05/12 19:41
kem0606: 漫 05/12 19:41
lupinlin: 過啊. 05/12 19:41
dsauqt: 兩邊揮棒水準也差很多 05/12 19:41
asdrt: 巨大的兩分 05/12 19:41
cow1487: 那個失投給我們打也只會鳥滾啦 不要不信 05/12 19:41
realbezhemei: 人性如此 等也不用太苛責 呵 05/12 19:42
Kenter027: 這個時候還有岳粉要出來護主子喔?爛還懶不給講? 05/12 19:42
supreme0731: 前幾年贏太多 這批球員現在也太鬆了 05/12 19:42
cake10414: 之前一堆NP的時候怎麼不出來說散漫? 05/12 19:42
rain0212: 罵歸罵支持歸支持阿,其實也沒怎麼想,我們現在就比較 05/12 19:42
rain0212: 爛 05/12 19:42
kyoedengd2s: 腰懶得彎下去吧 05/12 19:42
Jyeva: 邦邦不一樣了,兄弟可以學一下嗎??今年好辛苦,累 05/12 19:42
Tigerchan: 羅戈今年本來就沒這麼穩 守備不幫忙他是會爆的 05/12 19:42
garry79618: 就腰彎不下去....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05/12 19:42
beerhsieh: K 05/12 19:42
kem0606: 之前一堆np所以能上場啊 沒守備能上場? 05/12 19:42
oorange290: 二軍初登板 6局被打6安餒,你一軍打這三小 05/12 19:42
steven83514: 這個play就真的誇張 該罵 為啥要拿以前的東西來講 05/12 19:42
steven83514: 以前好的時候稱讚 現在這個低級失誤就罵沒問題啊 05/12 19:42
asdrt: 1選球真的爛 05/12 19:43
garry79618: NP可以稱讚...這種該罵還是要罵阿 05/12 19:43
sds454545: 牡蠣的繼續 就這樣到年底吧 05/12 19:43
smile10177: 唉 05/12 19:43
Joeng: 完全沒在選球的 05/12 19:43
lin199988: 早說岳哥該被替代掉了 生涯打擊就這樣了 05/12 19:43
caseywvt: 富邦打線現在太強了 誰來都打 05/12 19:43
lighttea: 去年台鋼那場散漫撿球就被噴爛了,還在雲沒被噴過喔 05/12 19:43
oorange290: 比味全二軍還爛 05/12 19:43
taddy0540: 又要被完封了嗎 05/12 19:43
Johnyo: 可憐 05/12 19:43
CCAP: 有夠可憐 05/12 19:43
asdrt: 都到地板了 還揮棒 05/12 19:43
alex0919x: 羅戈今年不看管壘上跑者被針對,又容易單局爆,很難用 05/12 19:43
rain0212: 隨便吊隨便揮,然後富邦是進步非常多是他們學我們吧XD 05/12 19:43
fetoyeh: 岳那有什麼拿大約就鬆懈的 他就有時候會掉鍊 05/12 19:43
beefw: 又要連續幾局沒得分了呢 05/12 19:43
kem0606: 沒np早就換了 現在連np都沒 還有人護航 05/12 19:43
CCAP: 打不贏社會人投手 05/12 19:43
kyoedengd2s: 又到了瞎揮模式了 05/12 19:43
dsauqt: 剛剛富邦用長打懲罰你啊 05/12 19:43
michael128: 看好球 揮壞球 蒸棒! 05/12 19:43
beerhsieh: K 05/12 19:43
Tigerchan: 岳哥就守備很強 但恍神更才更該噴啊 05/12 19:43
its0130: 今天又要吃鴨蛋了嗎? 05/12 19:43
rivera5566: 到底都在揮什麼 05/12 19:43
anson32kimo: 黃棒棒被看破手腳了 05/12 19:43
Eling5: 這打擊真的很可憐 05/12 19:44
laidaisy: 開啟瞎揮模式 05/12 19:44
asdrt: 豆揮不到 05/12 19:44
kenbarbara: 怕很被鏟啊 否則手套放那麼高 只能觸膝蓋 05/12 19:44
daniel1344: 反正對面左投就上楊阿 二軍打不錯 05/12 19:44
ioimom: 打擊0分也不會贏啦 05/12 19:44
kane840104: 這上來幹嘛的 05/12 19:44
oorange290: 這打線超廢 05/12 19:44
dsauqt: 對欸我們幾局沒分 05/12 19:44
champions: 又連續幾局沒得分了 05/12 19:44
lukamagic: 童的打擊到底怎麼落選的..? 05/12 19:44
jonnet: 快吐了 05/12 19:44
rain0212: 揮棒的都是打不到的 05/12 19:44
pohan0921: 連三揮空 05/12 19:44
klouis2000: 笑死打線 05/12 19:44
wintrystar: 被玩死耶 05/12 19:44
CCAP: 我以為我在看大魯閣 05/12 19:44
fetoyeh: 本隊大部分時間還是會被他守備救的 檢討他拿薪水不對吧 05/12 19:44
CentaurM83: 賽揚 05/12 19:44
homego: 真可憐,又是新不打ㄚ 05/12 19:44
kevin05233: NP的時候沒稱讚??你真的是爪迷嗎? 05/12 19:44
Johnyo: 到底再揮啥 05/12 19:44
sds454545: 打擊那麼爛 檢討投手是個鳥用膩 怎不檢討 打擊教練 都 05/12 19:44
laidaisy: 大家很貼心怕戴捕熱 05/12 19:44
sds454545: 沒策略 被一個均速不到140的吃死死 打教那麼好做 05/12 19:44
nanashin: 隊長頂一下 05/12 19:44
kaybear3001: 5局5k不到70球 05/12 19:44
lupinlin: 可悲的打線. 05/12 19:44
z23061542: 沒信心的揮擊了== 05/12 19:44
legend1125: 被完封感濃… 05/12 19:44
ghostlove: 真的好弱 05/12 19:44
BranStark: 打擊教練的策略是蝦揮嗎 05/12 19:44
asdrt: 大概15局 05/12 19:44
dickenst35: 144的高直球打不到 05/12 19:44
kyoedengd2s: 笑死 整隊是有認真打嗎 05/12 19:44
anson32kimo: 別人會養 05/12 19:44
stonewu14: 揮棒都明顯慢了,到底 05/12 19:44
techcrpa: 瞎揮一通啊 05/12 19:44
klouis2000: 1安完封準備 05/12 19:44
cvvbcvvb: 看能連續幾局不得分 有種開個100局 05/12 19:44
tony1010: 掉2分,其實在以前也沒這麼嚴重,只是我們現在1分好像 05/12 19:44
tony1010: 就很巨大 05/12 19:44
kyoedengd2s: 有兩尊要人跟進來 05/12 19:45
lukamagic: 均速不到140?到底有沒有看在看球..? 05/12 19:45
dsauqt: 別人的新人打擊真好 05/12 19:45
Tigerchan: 看起來策略超爛 直的打 慢的也打 高低都想打... 05/12 19:45
beefw: 這局沒得分就15局了 05/12 19:45
sana113821: 人家找個社會人 二軍投一下馬上上來虐我們 05/12 19:45
cake10414: 我看某些人散漫 甚至下二軍 還說簽大約的喊最快啊 05/12 19:45
lovedoraemon: 看了一輪結果揮棒偏差更多,這隊有教練嗎XD 05/12 19:45
beerhsieh: Bb 05/12 19:45
jjam: 繼續看出局如風 教練團一臉無奈又毫無辦法的臉 05/12 19:45
Kenter027: 之前NP現在就可以散漫?你邏輯跟他一樣的態度一起掉地 05/12 19:45
Kenter027: 板了嗎 05/12 19:45
cow1487: 這打線又要1212了 我說的是安打 05/12 19:45
asdfg5287: 畢竟近10場 我們場均剛好2分 05/12 19:45
sds454545: 有看啊 嘴三小 05/12 19:45
fetoyeh: 揮棒會慢就是在堤防他指叉啊 05/12 19:45
lin199988: 你家總欸還在檢討投手 05/12 19:45
CentaurM83: 中心思想 帶進來 05/12 19:45
techcrpa: 真的有策略嗎.........? 05/12 19:45
dsauqt: 你各位平野今天新聞檢討牛棚投手 05/12 19:45
kevin05233: 職棒人生了 還需要吃姆蠣? 05/12 19:45
sincere77: 人家2軍上來的都可以把我們吃死 05/12 19:45
Johnyo: 平野不敢嘴自己人打擊教練 05/12 19:45
spicy305: 這隊打擊有策略嗎 05/12 19:45
champions: 現在平鎮隨便拉一個上來投爪都是塞揚吧 05/12 19:45
Joeng: 其實他控球也沒多好 結果一堆人打成那鳥樣 05/12 19:45
dsauqt: 他完全不敢提打擊教練 05/12 19:45
sds454545: 都投變化球。選不了? 05/12 19:45
z23061542: 選他選他 05/12 19:45
reincarnate: 志豪先推一下讚讚 05/12 19:45
jary200235: 這種狀況誰來都虐吧 05/12 19:45
lupinlin: 把這投手吹成攝津正...也只有對兄弟可以這樣吹啦... 05/12 19:45
klouis2000: 打教真好當啊 05/12 19:46
spicy305: 平野何時滾 05/12 19:46
asdfg5287: 牛棚近兩週責失兩分 被檢討 摳憐 05/12 19:46
angel6502: 我們打線打誰都嘛打一堆鳥樣= = 05/12 19:46
qqbjtwins: 人家敢用菜鳥 你不敢 還在老人3 4棒 老人DH 那麼爛 怪 05/12 19:46
qqbjtwins: 誰 05/12 19:46
garry79618: 只掉兩分還要被嘴...也只有平野了...阿打擊都不敢講 05/12 19:46
kyoedengd2s: 唯一能期待的 05/12 19:46
asdrt: 紅中欸 掌握真的很差 05/12 19:46
Tigerchan: 平野不會嘴打教的 因為他找來的怎麼嘴 05/12 19:46
pt2233: 別人找的日本選手都是即戰力,我們這兩個日本打教.. 05/12 19:46
cake10414: 大概整季一個失誤都不行吧 05/12 19:46
ioimom: 打擊去年就這樣了 還沒看清事實 05/12 19:46
champions: 投龍大概5局就摳斗了 05/12 19:46
nanashin: 整隊攤開來最該檢討的是打教吧,平野完全忽略捏 05/12 19:46
anson32kimo: 每個都只想摸到球而已 05/12 19:46
Kenter027: 牡蠣迷不要再當恐龍家長了啦 正視這支球隊現在就是打 05/12 19:46
Kenter027: 不行跑不行連態度都不行好嗎 05/12 19:46
qazwsx176: 紅中怎麼能打成這樣 05/12 19:46
jjam: 再來就是送江少慶復出代表作了 05/12 19:46
pohan0921: 紅中都打不到或是打不好 打擊到底是什麼狀況 05/12 19:46
beefw: 假設今天輸勝率.310 剩下30場直接拉二軍打會不會更 05/12 19:47
beefw: 多勝 05/12 19:47
kyoedengd2s: 週末好人送到底 給江少慶一場PG吧 05/12 19:47
spicy305: 還在嘴牛棚已經到了病入膏肓的程度 05/12 19:47
angel6502: 兩三個球員打爛你要罵當然可以 整隊都爛那就打教的鍋 05/12 19:47
fetoyeh: 阿部其實在二軍投得很不錯啊 又不是爆了然後上來殺爪 05/12 19:47
Johnyo: 都揮慢了 05/12 19:47
dsauqt: 打擊最爛的兩隊倒數 還有人沒看到問題 05/12 19:47
garry79618: 失誤不是不行....這種可以穩穩抓的就該穩穩抓起來 05/12 19:47
champions: 紅中打不到 然後一直揮壞球 05/12 19:47
yaieki: 不可能檢討他自己找來的打教啊當然一直嘴投手 05/12 19:47
nanashin: 土狗追平轟給樓下1300P 05/12 19:47
spicy305: 平野就不會用二軍 05/12 19:47
kyoedengd2s: 自己找來兩個草包 不好意思罵 05/12 19:47
rain0212: 少慶上次復出就不錯了吧好像也沒被打爛,但我們會送他 05/12 19:47
rain0212: 局數 05/12 19:47
beerhsieh: Go 05/12 19:47
fetoyeh: 他二軍ERA1.67 Whip 0.78耶 還沒投過任何四死 05/12 19:47
anson32kimo: 大家都知道打擊有問題,只有三個日本人看不出來 05/12 19:48
klouis2000: 低級失誤還有人護航?還爆投手era 05/12 19:48
nanashin: 又滾 05/12 19:48
jamesk030: 球帶的好進來,都是跟到很後面,才發現需要出棒 05/12 19:48
smile10177: ? 05/12 19:48
kyoedengd2s: 又要送人MVP 人真好 05/12 19:48
Johnyo: 還在go 05/12 19:48
spicy305: 就繼續滾 05/12 19:48
rain0212: 感覺他處理球用了十秒但頂哥花了20秒跑壘 05/12 19:48
lupinlin: 二軍成績就沒有代表性啊.保拉在二軍表現爛斃了,曾頌恩可 05/12 19:48
kevin05233: 打不行 跑不行 連唱歌都不行…我們還剩下什麼QQ 05/12 19:48
oorange290: 鳥滾大隊 05/12 19:48
lovedoraemon: 打到投手丘減速了嗎 05/12 19:48
lupinlin: 是屠殺二軍哩,但又如何?阿部現場看就不如何啊... 05/12 19:49
techcrpa: 輕易就投完5局無失分 05/12 19:49
garry79618: 還剩下明天會更好XD 05/12 19:49
clya: 那兩個打擊教練要回國了嗎 05/12 19:49
Kenter027: 新不打左不打洋不打要改成職業投手不會打嗎? 05/12 19:49
michael128: 給你紅中都打不好 哀~ 05/12 19:49
cake10414: 沒有代表性? 那陶樂怎麼不拉上來開箱? 05/12 19:49
champions: 水喔 5局1安 05/12 19:49
dsauqt: 看這隊打擊真的好想睡覺 沒有長打沒有盜壘真的很平淡 05/12 19:49
sue5566: 曾頌恩二軍OPS+308喔XDW 05/12 19:49
lovedoraemon: 這球打出去想說要穿了餒 05/12 19:49
Joeng: 從去年總冠軍賽.. 平野還在那說要養成 然後打擊整個垮掉 05/12 19:49
rain0212: 阿部也沒有不如何啦,的確看起來不是很難打但他有控球 05/12 19:49
jjam: 之後看別隊怎麼打就知道了 05/12 19:49
happypuma: 直球到底為啥能打這麼爛 不是揮空就是慢 05/12 19:49
Joeng: 我就知道這個人的思維 根本沒救 05/12 19:49
lukamagic: 富邦上禮拜3勝唯一1敗還是週六放推打線,當邦多好打啊 05/12 19:49
kevin05233: 到底為什麼可以把明天會更好唱成明天沒希望啊…QQ 05/12 19:49
sue5566: 一軍打擊教練問題很大啦,你去看二軍比賽也不是這樣揮的 05/12 19:49
fbixxx530: 以前當教練還得自費,現在當教練還可以領薪水,中信真 05/12 19:50
pohan0921: 投球內容真的普通 是我們打太爛 05/12 19:50
qazwsx176: 連紅中都打的零零落落,那還能期待什麼 05/12 19:50
supreme0731: 那個狀元籤 選個4A砲吧 沒天份的打擊沒用的 05/12 19:50
beefw: 沒有長打 一壘有人也是一直滾滾滾 05/12 19:50
ioimom: 不是失誤不能噴 是有更大的問題不去講 05/12 19:50
beerhsieh: Go 05/12 19:50
qqbjtwins: 養成?養了誰 上來觀光就是他的養成模式吧 05/12 19:50
rain0212: 我們的狀況他這樣夠了,別隊應該處理他沒問題 05/12 19:50
dickenst35: 阿部沒強到可以讓一軍打線5局1安打 05/12 19:50
kingkidd: 辜辜阿~你台泥買完了~放點心思在球隊吧 05/12 19:50
cake10414: 沒代表性的話 那二軍表現再好都沒得拉上一軍? 05/12 19:50
sds454545: 再牡蠣就難看了 打擊有很巨大的問題 05/12 19:50
jjam: 按照我們的打擊能力 不知道要承認中職有多少塞揚投手XD 05/12 19:50
spicy305: 去年奪冠失利的問題,延續到現在,還更嚴重。想問這個 05/12 19:50
spicy305: 休賽季到底在衝三小 05/12 19:50
dsauqt: 對我們又不敢跑 所以要連連續安打 05/12 19:50
Joeng: 基本上對手投紅中肉包 我們都能打成鳥滾.. 05/12 19:50
kingkidd: 這樣的表現真的很難看.整隊打得跟x沒兩樣 05/12 19:50
dsauqt: 隔壁馬上平手 05/12 19:50
Jyeva: 阿部又不是強投 05/12 19:50
Tigerchan: 如果只有爛這場 大家罵就太嚴格 但是現在是每個禮拜都 05/12 19:51
Tigerchan: 在完封保衛戰... 05/12 19:51
bibbywei: 基本上是輸了 05/12 19:51
dsauqt: 真的很想睡覺 05/12 19:51
kingkidd: 魚住就算了~人家對面阿好.也是屠殺二軍.現在才打出來 05/12 19:51
fetoyeh: 不就是都很爛才沒什麼好罵的嗎 XDDD 05/12 19:51
beerhsieh: H 05/12 19:51
kingkidd: 有的等了~ 05/12 19:51
lupinlin: 有代表性就先拉阿華不是拉志豪了吧. 05/12 19:51
Kenter027: 好奇這兩個打擊教練薪資多少 22K的話我可以少罵他們幾 05/12 19:51
Kenter027: 天 05/12 19:51
JASONZOU: 阿部如果真的是超強邦邦應該是不會拖到最後一刻才註冊 05/12 19:51
pohan0921: 王維中封鎖我們七局 別隊把他打下二軍 05/12 19:51
sue5566: 你看一下許基宏那幾個剛上一軍的強勁飛球都不少,上一軍 05/12 19:51
sue5566: 一陣子就開始猛打滾地,你說一軍打擊教練沒影響我不信 05/12 19:51
Tigerchan: 現在整場沒長打的比例是其他隊的2倍... 05/12 19:51
cake10414: 阿部在二軍ERA 低於2 是會多差 05/12 19:51
okok02232000: 這種打教4A砲也會變成A4紙好嗎 05/12 19:51
garry79618: 別搞笑了...真的很強早就上一軍了XD 05/12 19:52
asdfg5287: 安打跟喝水一樣 05/12 19:52
dsauqt: 揮棒真的差很多 05/12 19:52
venom957: 隨隨便便就安打耶 05/12 19:52
h100142003: 打飛就是比較容易安打 05/12 19:52
beerhsieh: Go 05/12 19:52
garry79618: 要不是邦力多突然離隊他還會繼續二軍王勒 05/12 19:52
techcrpa: 連孔念恩今年都打出來了呢 05/12 19:52
jackey2009: 安打有很難嗎? 05/12 19:52
stonewu14: 揮棒差很多 05/12 19:52
rivera5566: 岳東華觸殺爛 戴培峰那個打席高宇杰配球爛 變化球投不 05/12 19:52
rivera5566: 進去硬要call 05/12 19:52
dsauqt: 數據統計我們有高達10場沒有長打 是最多的 05/12 19:52
champions: 別人上壘都很積極 我們在壘上發呆等出局 05/12 19:52
qqbjtwins: 看到沒 人家戰術一次到位 繼續牡蠣啊 05/12 19:53
sue5566: 沒關係平野跟日本打教繼續堅持他們那個三十年前的打擊方 05/12 19:53
sue5566: 法,什麼跟進來打右邊 05/12 19:53
beefw: 人家打帶跑還碰得到球欸 我們不知道有幾次是揮空三 05/12 19:53
beefw: 振+盜壘失敗 05/12 19:53
Tigerchan: 下禮拜別隊打就知道了 05/12 19:53
leon49930111: 看看人家怎麼打羅戈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幫那兩個打 05/12 19:53
leon49930111: 教護航 05/12 19:53
dickenst35: 就說了阿部不差,但我們不應該是爛到5局1安打,完全 05/12 19:53
dickenst35: 無攻勢 05/12 19:53
jjam: 你今天叫王維中那種爆爆樂數據的投本隊 也是一樣殺 05/12 19:53
beerhsieh: Go 05/12 19:53
HKHK: 打教什麼時候要滾 05/12 19:53
dsauqt: 一下就到二壘我們沒辦法前進 05/12 19:53
h100142003: 我們上壘一直打跑揮空+盜壘刺 一直死光光 05/12 19:53
lnonai: 岳哥還是很carry 05/12 19:53
spicy305: 找日本兩個鳥打來教打擊 05/12 19:53
champions: 真的敗在二壘那個觸殺 05/12 19:53
fetoyeh: 我是覺得就算要罵打教 也不要貶低對方投手啦 05/12 19:53
JASONZOU: 就是邦力多直接離隊空一個一軍洋將名額,結果邦邦撐超久 05/12 19:54
JASONZOU: 才註冊阿部啊 05/12 19:54
lupinlin: 這也沒啥好爭的,人家開箱阿部是對兄弟不是對味全或台鋼 05/12 19:54
lovedoraemon: 岳哥就是偶爾會掉鏈... 05/12 19:54
lupinlin: 就是有他的原因啦. 05/12 19:54
beefw: 加油啦 下半場得點分吧 16局了 05/12 19:54
gingreat: 看到要飆髒話了 打教什麼時候滾啦 05/12 19:54
fetoyeh: 打教很爛是真的 但對方又沒有投很差 05/12 19:54
kevin05233: 認真講啦 一直怪打教也是推脱之詞居多、大家都成年人 05/12 19:54
kevin05233: 了打職棒也不是一年兩年、皮鬆了 就該繃緊一點 05/12 19:54
cake10414: 如果兩分就輸 那就是打擊真的很差啊 還能說什麼 05/12 19:54
Tigerchan: 球隊一直說有在檢討打擊 但我看打法都一樣啊 05/12 19:54
WeiJiang: 才16局而已 放寬心 還會更多的 05/12 19:54
lupinlin: 等到他去投其他隊就知道了. 05/12 19:5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legend1125: 真快 05/12 20:45
oorange290: 三球 哈哈哈 05/12 20:45
qqbjtwins: 外角這樣給 88就不用玩了 05/12 20:45
happypuma: 超可憐 05/12 20:45
jonnet: 換這個更慘 05/12 20:45
jason202660: 宋88有夠鳥 05/12 20:45
liufun: 投紅中啦 反正都一直滾 05/12 20:45
shme: 到底為何要找藍波老師跟黃西田當打教 05/12 20:45
brazil: 這有出棒? 05/12 20:45
techcrpa: 好容易就被三振 05/12 20:45
kem0606: 超爛 臉還這麼囂張 05/12 20:45
kane840104: 這有出棒? 05/12 20:45
Joeng: 叫個1成9的代打 笑死人 05/12 20:45
fetoyeh: 現在不是換了打教就會不會變好的問題 而是要阻止繼續毒害 05/12 20:45
msarthur: 40/60 05/12 20:45
yaieki: 沒在選球 05/12 20:45
userYuEyUe: 不囉唆 三球 05/12 20:45
i19940802: 這個出棒 笑死人 05/12 20:45
morgan77123: 急著吃宵夜 我懂 05/12 20:45
sana113821: 哪裡出棒啦 05/12 20:46
golover: 沒出 05/12 20:46
daniel1344: 不愧是淦哥 05/12 20:46
lovedoraemon: 一壘審也要弄一下 05/12 20:46
Eric1751: ??? 05/12 20:46
cake10414: 覺得沒有 但沒辦法 05/12 20:46
dsauqt: 誒快2場沒分......... 05/12 20:46
yayato1231: 宋真的沒救了 05/12 20:46
fetoyeh: 這可以算沒出吧 然後你說他囂張? 05/12 20:46
only385: 唉 05/12 20:46
atko200: 一個打席弄兩球 05/12 20:46
alex0919x: 醻o判出棒 05/12 20:46
rain0212: 裁判不想再看你打擊了 05/12 20:46
kyoedengd2s: 人真好 初登板勝 中繼 後援都給了 還給新人勝利打點 05/12 20:46
ohnacl: 裁判真的都這樣 05/12 20:46
GDSY: 一壘審主審輪流弄 笑死 05/12 20:46
qqbjtwins: 被搞兩顆好球 怪他? 05/12 20:46
oorange290: 真的有夠好笑 現在88比13還爛 這代打真的鳥 05/12 20:46
kingkidd: 呵呵~球是你們在打得~沒辦法~我們只能噓 05/12 20:46
kyoedengd2s: 平野有料 打教有料 三個日本人爽賺薪水 05/12 20:46
fetoyeh: 被搞兩顆 然後說他臉囂張 XDDDD 05/12 20:46
sp52qj699s: 教練就是上來吸炮火的,真正的問題,呵 05/12 20:46
chiashi: 連兩場被完封 05/12 20:46
Talentwei: 等著看連兩場被完封的話會不會有打擊教練新聞 05/12 20:46
dsauqt: 認真說真的要12軍打擊教練互換 以前富邦很喜歡搞這招 05/12 20:46
jjam: 你就永遠滾 人家都有心理準備 守備當然更有自信 05/12 20:46
beerhsieh: Bb 05/12 20:46
Rwhy: 看這隊打球真的好痛苦 05/12 20:47
smneom: 88黑真多 可悲仔 05/12 20:47
mprsea: 打擊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05/12 20:47
lupinlin: 根源是平野,你不換掉平野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 05/12 20:47
nanashin: 去年十轟十盜的人被教練搞爛然後檢討選手 05/12 20:47
ohnacl: 不擊 05/12 20:47
champions: 1安 我真的要被這打線笑死 05/12 20:47
Tigerchan: 等一下曾 基本就是等完封了 05/12 20:47
rain0212: 裁判不幫就保送囉 05/12 20:47
lazybonesla: 教練吸砲火?整隊打擊變這樣 砲火不找他們找誰?喔 05/12 20:47
lovedoraemon: 一打席被弄兩球還要被球迷酸... 05/12 20:47
kingkidd: 突然體會七六人球迷幫尼克加油的感覺了 05/12 20:47
jonnet: 又可以挑戰單周16安紀錄了 05/12 20:47
kidd910: 我真的忍受不了平野 拜託快滾 05/12 20:47
qqbjtwins: 88就球盲鑑定器啊 05/12 20:47
lazybonesla: 還有不作為的制服組 05/12 20:47
happypuma: 他一樣還是講那一套啦 打擊教練賽前都有預測到 球員執 05/12 20:47
dsauqt: 1安 真的很扯 05/12 20:47
fetoyeh: 就說了全部都爛 那教練一定有問題.... 05/12 20:47
Joeng: 對面投手都是賽揚等級嗎? 傻眼 05/12 20:47
happypuma: 行不到 05/12 20:47
lin199988: 打教不換真的沒救 05/12 20:47
jjam: 打擊型態哪一隊會怕 很好預測 05/12 20:47
archer1018: 5個保送 沒一個回來 05/12 20:47
bweo: 你們真的對得起外野那群不放棄大聲加油的球迷嗎 05/12 20:47
kidd910: 24年丹尼爾帶的好好的硬是要搞什麼巡迴 05/12 20:47
lnonai: 擊球點都有夠裡面 05/12 20:47
nobeldd: 小劉要不要滾 管不了教練 05/12 20:47
liufun: 一直滾 05/12 20:47
kload: 打教到底甚麼時候要火掉?可以找莎菈回來嗎拜託? 05/12 20:48
kyoedengd2s: 開局不錯 一場一安 又可以挑戰單週16安 05/12 20:48
kidd910: 球迷真的被當北七 球團可不可以出來有作為 05/12 20:48
asdfg5287: 笑死 今年上一壘就可以摳嗆司了 05/12 20:48
oorange290: 真的好厲害 要一直打鳥滾好像也很不容易 05/12 20:48
dsauqt: 這分數檢討牛棚 是要牛棚跳樓喔xddd 05/12 20:48
bluewolfzeus: 都是打在球的上緣 05/12 20:48
lin199988: 小劉該出手了 球季過四分之一了 05/12 20:48
qb791031: 去年罵莎拉的可也不少呢 05/12 20:48
ohnacl: 沒長打根本不用怕啊,很好投 05/12 20:48
champions: 到底哪國的打教這樣教的 05/12 20:48
kidd910: 史上最爛的打擊教練 幹 05/12 20:48
pohan0921: 選到一堆BB也沒有用 打不回來 05/12 20:48
techcrpa: 不知道現在的打擊策略是什麼 05/12 20:48
sp52qj699s: 二軍也一起墊底,沒有好的新人補上,不要也說是日本人 05/12 20:48
rain0212: 這週五安不知道是上限還是下限 05/12 20:48
nobeldd: 比許敏蘭還爛 05/12 20:48
Joeng: 連安打都打不出來了 還在指望有分數喔?! 05/12 20:48
kidd910: 人家根本不怕我們上壘堆壘 因為我們沒長打 05/12 20:48
ohnacl: 被打一安投手也沒差,根本不痛不癢 05/12 20:48
SkyScorpio: 西田講完,第一球大拉打…… 05/12 20:49
dsauqt: 有人衝動了 05/12 20:49
lazybonesla: 二軍墊底有二軍的問題 不代表一軍那幾個日本人沒問 05/12 20:49
dsauqt: 然後我們不會跑 對面根本不會怕 05/12 20:49
nanashin: 2-2 05/12 20:49
lazybonesla: 題欸 不要混在一起 05/12 20:49
h100142003: 這週是想再拼安打計錄484 05/12 20:49
kidd910: 辜老闆台中蓋大巨蛋有甚麼用 看看你的球隊低級打擊 05/12 20:49
rain0212: 好像很壞的高兩顆,等下外角滑就揮了 05/12 20:49
techcrpa: 有可能盜壘嗎 05/12 20:49
nobeldd: 陳瑞振都屌打 05/12 20:49
asdrt: 一安兄弟 05/12 20:49
rain0212: 好啊,那不要蓋了好不好 05/12 20:50
asdfg5287: 反正bb也不怕啊 跑者不會盜壘 打者頂多滾地 05/12 20:50
s101282004: 二軍問題不是投手喔? 05/12 20:50
shme: 連界外都好滾 05/12 20:50
WeiJiang: 這兩個打教真的都比我們自己的教練還菜… 05/12 20:50
ft090646: 爪現在這打線讓余謙來投搞不好都能完封 05/12 20:50
beerhsieh: H 05/12 20:50
nanashin: H 05/12 20:50
rain0212: 真的是單罵一個點就好了,其他不相干的別扯 05/12 20:50
ohnacl: 沒長打、滾地多、不會盜,投手真的超舒服在投的耶 05/12 20:50
rain0212: 我看他們要直接曾峻岳了 05/12 20:51
qqbjtwins: 振總現在有料多了 05/12 20:51
jamesk030: 終於飛起來了 05/12 20:51
legend1125: 辛苦的本場第二安 05/12 20:51
kicomay: 打得回來嗎? 05/12 20:51
nanashin: 兩安兄弟了,可以變三安兄弟嗎 05/12 20:51
lnonai: 兩出局沒有雙殺了吧 05/12 20:51
asdfg5287: 打教提點有料 可以開吹了 05/12 20:51
kidd910: 堆壘包沒用啦 下一棒又打不回來 05/12 20:51
cake10414: 得點圈 (抖 05/12 20:51
Tigerchan: 終於 05/12 20:51
Joeng: 難得呀...不過得點圈 應該也要沒了 05/12 20:51
h100142003: 有安打了 這場精神勝利了 05/12 20:51
champions: 2安了打教好棒好有料 05/12 20:51
dickenst35: 振嵐宮可沒有把恰恰和甩甩搞爛 05/12 20:51
smile10177: 終於飛了 05/12 20:51
SkyScorpio: 西田講完阿瑋,安打!? 05/12 20:51
s101282004: 打教有料 05/12 20:51
klouis2000: 不期待 05/12 20:51
lnonai: 可以不要再帶進來打吧 05/12 20:51
bluewolfzeus: 才第二安有夠可憐 05/12 20:51
happypuma: 又可以吹了 05/12 20:51
lighttea: 什麼余謙!余德龍都能完全比賽不要懷疑 05/12 20:51
Nickho: 岳弟給個希望吧 05/12 20:51
zbradst: 第三安 3:2 05/12 20:51
rain0212: 今年問題就不是盜壘,兩人在壘一大堆分數沒半點 05/12 20:51
catlee: 最後一次機會要把握阿!!!!!!!!!!!!!!!!!!!!!!岳弟拜託!! 05/12 20:51
oorange290: 恭喜 突破1安了 05/12 20:51
sss961017: 快炸三分砲啦岳弟 05/12 20:51
ashrum: 拉打開始,戰術是8-9局才讓選手自由攻擊? 05/12 20:51
kevin05233: 阿瑋沒帶進來!等下打教拉正!! 05/12 20:51
jonnet: 阿緯相對沒那麼滾的 05/12 20:51
kyoedengd2s: 勝打球芽3K 05/12 20:51
michael128: 未看先猜偷點送頭(!?) 05/12 20:51
Tigerchan: 阿振那時可沒把能打的搞爛 頂多是不會教新人 05/12 20:51
techcrpa: 剛剛完全沒有戰術 現在有可能得分嗎 05/12 20:51
kouhei: 拉一隻 05/12 20:52
a731984625: 岳政串起來 05/12 20:52
Joeng: 岳弟又要看好球 揮壞球了嗎 05/12 20:52
ohnacl: 長打再來吹啦 05/12 20:52
nanashin: 0-2 05/12 20:52
rivera5566: 98幫一下你哥啦 05/12 20:52
z23061542: 三分砲拉一隻 05/12 20:52
leonhu: 機會來了 05/12 20:52
SkyScorpio: 阿瑋不聽打教打超好,其他人聽了打超爛 05/12 20:52
madlesss: 完了 05/12 20:52
rain0212: 外角指叉一下就收官了 05/12 20:52
beerhsieh: K 05/12 20:52
kidd910: 看吧 05/12 20:52
nanashin: K 05/12 20:52
champions: 直球揮空 05/12 20:52
smile10177: 涼 05/12 20:52
leonhu: 囧 05/12 20:52
Nickho: 還是沒了 05/12 20:52
kidd910: 人家不怕你堆壘 05/12 20:52
bluewolfzeus: 456甜的位置都能揮空 05/12 20:52
catlee: K ~"~ 05/12 20:52
rain0212: 唉唉唉 05/12 20:52
champions: 哈哈哈哈 05/12 20:52
kane840104: ………… 05/12 20:52
sss961017: 這球沒碰到是… 05/12 20:52
kouhei: 揮棒速度全部掉光 05/12 20:52
kem0606: 又來 05/12 20:52
lighttea: 哈哈哈,唉 05/12 20:52
oorange290: 紅中也打不到 05/12 20:52
legend1125: 被吃死死 05/12 20:52
MikeSoroka: 都是好球,都沒揮中 05/12 20:52
smile10177: 鳥 05/12 20:52
rivera5566: 繼續帶進來揮 05/12 20:52
asdfg5287: 19局 嗯 05/12 20:52
ohnacl: 直球對決,打不到沒辦法 05/12 20:52
rain0212: 身體都出來了球棒還在後面啊大哥 05/12 20:52
techcrpa: 我~很~好~騙 05/12 20:52
xyz40273xyz: 笑死來幫人家練信心的 05/12 20:53
nanashin: 換投:CCC 05/12 20:53
Tigerchan: 被發現直球跟不上了 05/12 20:53
u83l: 得點圈繼續殘… 05/12 20:53
Joeng: 得點圈打擊真的是... 05/12 20:53
jackey2009: 早料到的結果了不意外 05/12 20:53
z23061542: 不打也好球 沒跟上 05/12 20:53
kidd910: 人家真的不一樣了 05/12 20:53
lovedoraemon: 阿振那群差點就把老爹廢了,真的沒什麼好提的 05/12 20:53
daniel1344: 教練吸啥砲火 同一批人以前哪有這麼爛 05/12 20:53
lin199988: 繼續帶進來 速球就是跟不到 05/12 20:53
kyoedengd2s: 死的真乾脆 05/12 20:53
only385: 劇本老熟了 05/12 20:53
maple1022: 西田喊了一聲之後就沒有然後了 05/12 20:53
cvvbcvvb: 壘上幾人都沒用啦 05/12 20:53
tony900735: 換投:CCC 05/12 20:53
klouis2000: 笑死 05/12 20:53
jjam: 什麼球都打不到欸 05/12 20:53
yaieki: 本隊紅中球都不會打真的好慘 05/12 20:53
FUNYUN: 看不懂整隊在爛什麼… 05/12 20:53
ashrum: 這揮的不錯,K就算了 05/12 20:53
ft090646: 所以特別找一個打擊策略教練有什麼成效 05/12 20:53
q153999: 把球帶進來,然後打不到? 05/12 20:53
kevin05233: 今天有上二壘了 滿意了 05/12 20:53
jimmyiris: 失投的高度還是揮成這樣 05/12 20:53
kicomay: 上壘就是抓你雙殺、各種送頭、得點圈烙賽 05/12 20:53
wintrystar: 好球揮不到 05/12 20:53
dsauqt: 對我也覺得我們揮棒速度真的很慢 05/12 20:53
issy: 日本打教還是快滾吧 05/12 20:53
ohnacl: 所以說你打一安沒用啊 05/12 20:53
hsien28: 打教真的很有料欸 可以把整隊都帶得一模一樣 05/12 20:53
Joeng: 就說了 丟紅中肉包 都能打不好 05/12 20:53
FG355077: 紅中直球丟一丟就搞定了 05/12 20:53
happypuma: 你打擊一堆鬼策略有用嗎 對面策略更簡單 投進去你也揮 05/12 20:53
jackey2009: 等等9局曾上來更絕望 05/12 20:53
qqbjtwins: 標準的跟到來不及反應 揮棒落空 05/12 20:53
carwhat: 是沒人能換岳弟喔? 05/12 20:53
fetoyeh: 帶這麼進去 別人直球就吃死你了 05/12 20:53
jjam: 五號位 隨便投 05/12 20:53
MikeSoroka: 上週全壘打記得也是打速球? 05/12 20:53
rod007: 跟進來最後就是跟不上 05/12 20:53
lighttea: 人家有沒有不一樣不確定,本隊肯定不一樣 05/12 20:53
kidd910: 我們春訓到底在練啥小 05/12 20:53
FUNYUN: 紅中打不到 外角打不到 只有薪水到位R 05/12 20:53
happypuma: 不到 05/12 20:53
Fingel: 150球帶進來揮 05/12 20:53
ywc1199: 帶進來打呀 高級日本觀念欸 系膩!! 05/12 20:53
lin199988: 這打擊直接被對面識破 帶進來我就配速球 05/12 20:53
Kenter027: 可憐 整隊昨天休假都在睡覺嗎? 05/12 20:53
Tigerchan: 對面發現直球就夠了 變化球反而碰得到 05/12 20:53
everybody417: 安打數跟對手分數一樣 算平手吧 05/12 20:53
b19870204: 3球3振 05/12 20:53
kingkidd: 笑死..紅中你也打不到.再跟進來阿 05/12 20:53
johnnywind: QQ 把球跟進來,跟揮棒慢是兩件事啦! 05/12 20:53
catlee: 今年的殘壘真的很殘~"~...................... 05/12 20:53
nanashin: 左外野睿睿 05/12 20:53
lnonai: 帶進來打也不是揮慢一點這樣耶 05/12 20:53
fetoyeh: 還真沒有 說能不能換的看一下板凳吧 05/12 20:53
klouis2000: 看日本人在那裡筆記就好笑 05/12 20:54
dsauqt: 沙拉去年上半季根本沒有那麼慘 05/12 20:54
yaieki: 每隊揮棒速度越來越快 就我們越來越慢是要打什麼 05/12 20:54
shin0317: 整隊爛掉真的不容易,這是什麼爛打教 05/12 20:54
jjam: 陳琥余謙待錯隊了 投兄弟一定可以先發賽揚 05/12 20:54
kidd910: 到底為什麼要帶到最裡面才會棒 05/12 20:54
pohan0921: 這種算失投都打不到 05/12 20:54
JF88269521: 悲哀啊 05/12 20:54
qazwsx176: 紅中你也打不到 05/12 20:54
techcrpa: 張仁瑋就是這麼叛逆(稱讚) 05/12 20:54
kingkidd: 第一球沒看到.2.3根本是五號位.賭你跟近來打不到啦 05/12 20:54
rain0212: 就覺得人家只會用變化 05/12 20:54
bluewolfzeus: 志豪當年 全壘打少而已 三壘安打一堆好嗎?而且當 05/12 20:54
qb791031: 揮棒速度就慢還要帶進來 05/12 20:54
jimmyiris: 筆記:帶得不夠進來 05/12 20:54
kouhei: 擊球初速 今年大家都掉很多啊 05/12 20:54
qqbjtwins: 這很明顯他想跟 被速度反制 05/12 20:54
xyz40273xyz: 全世界都知道你在帶進來 150你就慢慢帶 05/12 20:54
bluewolfzeus: 年重訓什麼都不暸解 05/12 20:54
rain0212: 阿瑋哪有叛逆,上面不是說教練跟他怎樣怎樣嗎 05/12 20:54
Tigerchan: 台鋼就發現你直球跟不到 新一都不跟你投變速了 05/12 20:54
bill9128: 不管啦投手只練到中午,打者打成這樣是練到幾點? 05/12 20:54
Wl02509806: 爛比賽 05/12 20:54
dsauqt: 我們今天是不是沒有球在警戒區? 05/12 20:54
lovedoraemon: 剛剛換88代打,我想不出來要用誰換岳弟欸XD 05/12 20:54
cvvbcvvb: 放棄了 05/12 20:54
rivera5566: 打教策略:壞球追打 紅中揮空 好球拿香 05/12 20:54
kevin05233: 88換岳弟才對吧..土狗又不給機會了?? 05/12 20:54
cake10414: 88都換上去了 還有誰人換? 李二? 05/12 20:54
kohara: 這兩個打教是來台灣騙錢的吧...... 05/12 20:54
sp52qj699s: 一二軍一起爛,沒有好的新人補上來,二軍也是日本人 05/12 20:54
beerhsieh: Go 05/12 20:55
techcrpa: 看起來他沒在聽啊 05/12 20:55
lin199988: 各隊都知道你要帶進來 速球爽爽k 05/12 20:55
sp52qj699s: 嗎 05/12 20:55
yaieki: 打教要打者跟進來打結果全部都變成揮棒變慢 都沒有打者覺 05/12 20:55
Fingel: 聽教練越多越久越慘 05/12 20:55
shiwenli: 等一下是不是曾峻岳啊 打得到嗎? 05/12 20:55
kingkidd: 拜託..兩個日本的~有點羞恥心.自己下台好嗎 05/12 20:55
Joeng: 看到年初 一堆人還大調薪 有的還簽長約.. 有夠諷刺的 05/12 20:55
kidd910: 拜託球團管管好不好 05/12 20:55
yaieki: 得自己這樣很不對勁嗎 05/12 20:55
xyz40273xyz: 難怪投手不練球 因為練了也不會贏 05/12 20:55
siang611724: 一直扯二軍來護航這兩個實習打教幹嘛???? 05/12 20:55
jjam: 等一下當然三上三下啊 05/12 20:55
happypuma: 拜託啦是我們球員不受教 不是你們不會教 行行好回日 05/12 20:55
bluewolfzeus: 林威助上一軍後,二軍開始爛了 05/12 20:55
happypuma: 本吧 05/12 20:55
Tigerchan: 現在還有人在說球員 就知道教練超穩 05/12 20:56
cake10414: 今天速度不錯 05/12 20:56
feywen: 去年就說平野很爛了,結果一堆人拿70勝護航,他就是只喜歡 05/12 20:56
jjam: 打線不可能道歉 XD 05/12 20:56
ennui: 就算簽年約,可以換去巡迴或海外顧問啊 05/12 20:56
beerhsieh: Go 05/12 20:56
qqbjtwins: 邦邦上牛棚 基本上就無望了 連鍋貼都沒得吃 05/12 20:56
qb791031: 待會曾就上來9顆速球就可以下班了 05/12 20:56
feywen: 用自己人,包括選手和教練 05/12 20:56
kevin05233: 打教:揮棒速度要再加強.! 05/12 20:56
xyz40273xyz: 平野就是拿滿等帳號開始魔改 越改越爛啊XD一堆人護 05/12 20:56
sp52qj699s: 因為你聽不懂問題不是只有那三個日本人,不是那三個人 05/12 20:56
kingkidd: 長約的那個就是掉分的關鍵. 05/12 20:56
sp52qj699s: 走,就會變好 05/12 20:56
techcrpa: 江忠城厲害 05/12 20:56
beerhsieh: Fo 05/12 20:56
FUNYUN: 江的投球動作(協調性)是不是有變好? 05/12 20:56
dsauqt: 檢討牛棚真的笑死 05/12 20:56
FUNYUN: 感覺投球的機制變得更順了 05/12 20:57
jjam: 看平野賽後又要講什麼幹話XD 可能檢討羅瓜失分吧 05/12 20:57
cake10414: 二軍今天才贏球耶 還拿4分XD 05/12 20:57
kem0606: 投手真的穩 05/12 20:57
pohan0921: 就輸岳哥那個瑕疵 雖然沒得分 05/12 20:57
Tigerchan: 投手開季嘴老王嘴爆 結果人家有本事調回來 打擊... 05/12 20:57
qqbjtwins: 牛棚最近很C耶 05/12 20:57
sp52qj699s: 把所有問題歐印在三個日本人身上 05/12 20:57
jimmyiris: 投手真的好扛... 05/12 20:57
dsauqt: 你要牛棚怎麼樣 05/12 20:57
siang611724: 所以勒 問題不是只有他們 就可以繼續放這兩個實習生 05/12 20:57
sp52qj699s: 就只是在洩憤而已,不是討論真正問題 05/12 20:57
happypuma: 賽後先稱讚同胞投的很好 本隊打教賽前都有預測到 只是 05/12 20:57
Talentwei: 打擊問題不找打擊教練不然找掃地阿桑喔 05/12 20:57
siang611724: 繼續毒自家球員哦? 05/12 20:57
withoutsuger: 打擊教練還是換本土教練吧,日籍教練看來不適合 05/12 20:58
happypuma: 球員上場表現沒有自信 05/12 20:58
lazybonesla: 有人把所有問題歐印在三個日本人?制服組沒人說? 05/12 20:58
Tigerchan: 問題一直都只有平野啊 05/12 20:58
kevin05233: 邦邦對岳岳真器重 05/12 20:58
bluewolfzeus: 林威助帶二軍的時候一直拿冠欸 05/12 20:58
lnonai: 老爹還有一打席 欣慰 05/12 20:58
FG355077: 投手最近真的很罩,打教快滾吧 05/12 20:58
nanashin: 打擊這個樣子還上曾,真給面子XD 05/12 20:58
jimmyiris: 守備教練跟牛棚教練也要來坦打擊嗎 05/12 20:58
dickenst35: 二軍打擊又沒墊底 05/12 20:58
cake10414: 二軍打擊教練還是運科的 一軍找這兩個? 05/12 20:58
xyz40273xyz: 打擊有問題怪富邦吧 幹嘛不拿野手出來丟 05/12 20:58
nanashin: 阿明代打 05/12 20:58
lazybonesla: 一軍這兩個一點實績都沒有 不知道球團怎麼會答應 05/12 20:58
qqbjtwins: 以主流來看 至少應該找看看小聯盟體系 05/12 20:58
FG355077: 工作表現不好,當然是崗位上的人被罵阿 05/12 20:59
rivera5566: 該代打時不用 可憐 05/12 20:59
jjam: 問題不是只有那三個 但是那三個問題很大XD 05/12 20:59
bluewolfzeus: 連20局沒得分喔 05/12 20:59
ft090646: 打擊爛成這樣還沒打擊教練的事。那請打擊教練做什麼 05/12 20:59
jjam: 制服組鍋最大啦 阿這些配置都是制服組默認的 05/12 21:00
kevin05233: 所以剛剛秀秀在一壘不換代跑是..? 05/12 21:00
Tigerchan: 二軍全壘打6隊第一哦 05/12 21:00
dickenst35: 可以輕鬆上來撈SV的機會 05/12 21:00
lighttea: 抄筆記考東大啊 05/12 21:00
ft090646: 這樣乾脆每一場讓2個啦啦隊兼任打擊教練就好 05/12 21:00
qqbjtwins: 說個笑話 中信是業界最看重資歷的其中一間 05/12 21:00
issy: 球團拜託行行好快點叫日本人滾蛋 05/12 21:00
rivera5566: 支持短今當打教 05/12 21:01
beerhsieh: K 05/12 21:01
cake10414: 飄雨了 05/12 21:01
lighttea: 辜缺的是像之前林義守那種會嘲笑他球隊墊底的朋友 05/12 21:01
kevin05233: 完全跟不上.. 05/12 21:01
legend1125: 不意外,揮棒跟不上 05/12 21:01
cvvbcvvb: 真的是揮夠慢 05/12 21:01
cake10414: 紅中揮不到 05/12 21:01
bluewolfzeus: 紅中欸 05/12 21:01
rivera5566: 繼續帶進來 堅持到底 05/12 21:01
jimmyiris: 帶得不夠進來 05/12 21:02
dickenst35: 直球K 05/12 21:02
skysadong: 下雨了 05/12 21:02
beerhsieh: H 05/12 21:02
monkeyyao: 人家邦邦年輕人開始接班 我們叫資深老將上來救火 05/12 21:02
cake10414: 問天預備 05/12 21:02
jamesk030: 剛剛阿明的揮棒,後面就防禦性揮棒了 05/12 21:02
kevin05233: 水! 05/12 21:02
beerhsieh: 2B 05/12 21:02
Nickho: 讚 05/12 21:02
shengwen323: 志豪! 05/12 21:02
lovedoraemon: 老爹你好棒! 05/12 21:02
asdrt: 難得的長打 05/12 21:03
rivera5566: 啃老 05/12 21:03
cake10414: 志豪長打QQ 05/12 21:03
kevin05233: 還是我志豪 05/12 21:03
cvvbcvvb: 感動 ! 05/12 21:03
qqbjtwins: 看到了嗎?平野 05/12 21:03
asdrt: 不過大概還是沒分 05/12 21:03
UncleB: 看志豪打就是爽 05/12 21:03
kakashi1006: 還得是志豪 05/12 21:03
jamesk030: 還沒被荼毒的揮棒 05/12 21:03
skysadong: 學長標竿 05/12 21:03
cvvbcvvb: 真四番 05/12 21:03
bluewolfzeus: 真的老了,以前都3壘安打 05/12 21:03
pohan0921: 老鬼 這樣揮就對了 05/12 21:03
only385: 沒有被荼毒的揮棒 05/12 21:03
ss880509: 啃老好吃 05/12 21:03
ennui: 志豪就是令人感動 05/12 21:03
MikeSoroka: 所以年輕人在幹嘛 05/12 21:03
asdrt: 嗯以前一定三安 05/12 21:03
brazil: 這就是還沒被荼毒的揮棒 74剛上來也是這樣 05/12 21:04
qqbjtwins: 去年9月前 每個都是這樣揮的 05/12 21:04
kevin05233: 看到志豪2安 輸也沒關係了 05/12 21:04
ashrum: 天然熊好 05/12 21:04
Nickho: 黃棒拜託 加油 05/12 21:04
rivera5566: 志豪接打教比那兩個日本人有料趴數又夠 05/12 21:04
cvvbcvvb: 開始拖台 05/12 21:04
ashrum: 揮慢了 05/12 21:05
pohan0921: 又殆盡來 05/12 21:05
beerhsieh: H 05/12 21:06
asdrt: 這位置很難打 05/12 21:06
Nickho: 水啦 好雷 05/12 21:06
beerhsieh: 1:2 05/12 21:06
asdrt: 破蛋了 05/12 21:06
kevin05233: 水!!!! 05/12 21:06
UncleB: HHH 05/12 21:06
JOGERSUE: 終於 05/12 21:06
u83l: 老大哥帶頭衝!終於破蛋了! 05/12 21:06
legend1125: 推出去了,哈 05/12 21:06
cake10414: 有分了 贏了 05/12 21:06
winnie9519: 終於.. 05/12 21:06
kane840104: 幸運的滾出去啦 05/12 21:06
monkeyyao: 志豪一分 05/12 21:06
ashrum: 志豪帥 05/12 21:06
lnonai: 2026還是張志豪 快哭了 05/12 21:06
JOGERSUE: 換不換PA呢? 05/12 21:07
ss880509: 好不容易滾出去 05/12 21:07
lnonai: 會跑嗎 05/12 21:07
ashrum: 滾穿不能算很好 05/12 21:07
kevin05233: 志豪歸位了!氣氛好 05/12 21:07
qqbjtwins: 這揮棒還是很毒啊 05/12 21:07
cvvbcvvb: 滾一隻 日本人又囂張了 就叫你們打滾 05/12 21:07
JOGERSUE: 準備DP 05/12 21:07
only385: 好了這樣不算輸了 05/12 21:07
rivera5566: 高 不期待 05/12 21:07
legend1125: 我猜會DP… 05/12 21:07
qqbjtwins: 球評都說慢了 05/12 21:07
kevin05233: VJ敢不敢炸! 05/12 21:07
beerhsieh: H 05/12 21:07
monkeyyao: 四棒張志豪 守護神李振昌 這是2020? 05/12 21:08
beerhsieh: 13B 05/12 21:08
shengwen323: 你敢信! 05/12 21:08
UncleB: 水啦 05/12 21:08
asdrt: 有轉播文 05/12 21:08
cake10414: 有喔 有機會 05/12 21:08
ashrum: 鳥啦! 05/12 21:08
rivera5566: 立刻被VJ打臉 05/12 21:08
JOGERSUE: UJ你敢信 05/12 21:08
legend1125: 隊長不要滾,不要DP 05/12 21:08
ss880509: 水唷~ 05/12 21:08
cvvbcvvb: 哇靠 紅中沒失打 05/12 21:08
SkyScorpio: 宇杰帶進來往右打,很糟 05/12 21:08
JOGERSUE: 高飛來一個 05/12 21:09
kevin05233: 打教不糾正打擊了嗎???! 05/12 21:09
Nickho: 繼續串下去 05/12 21:09
asdrt: 揮不到.. 05/12 21:09
UncleB: 我要看9下 05/12 21:09
ashrum: 隊長猜球拉打 05/12 21:09
Nickho: 拜託好雷 05/12 21:10
kevin05233: 偷點強迫啦! 05/12 21:10
JOGERSUE: … 05/12 21:10
lnonai: Dp 05/12 21:10
rivera5566: 三小出局方式 可憐 05/12 21:10
kevin05233: 沒關係 今天看到志豪就夠了 05/12 21:11
laidaisy: 爛死了 05/12 21:11
UncleB: 暈 05/12 21:11
realbezhemei: 得一分了 打教有料 續約十年吧 05/12 21:11
ss880509: 爛 05/12 21:11
cvvbcvvb: 慢跑啊 05/12 21:11
smneom: 爛死 幾次了 三壘打不回來的DH 05/12 21:11
SkyScorpio: 鄉民最愛的球點抓前面拉打,威晨讚 05/12 21:11
kevin05233: 黃瑋盛今天還在看一壘!!!!? 05/12 21:11
Rwhy: 這隊只能當笑話看了 05/12 21:12
joliecheer: 什麼東西 05/12 21:12
cvvbcvvb: 啟動好慢 05/12 21:12
marlboronick: 直接衝還猶豫… 05/12 21:12
frankka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2 21:12
ennui: 停格的跑壘 05/12 21:12
stgsun23: 三壘在那慢跑沒全力衝,笑了 05/12 21:12
monkeyyao: 整隊都去2軍啦 05/12 21:12
joliecheer: 爛死了 三壘在跑什麼 05/12 21:12
ennui: 腦袋真的不靈光 05/12 21:13
smneom: 王9幾次三壘打不回來 平野不會換掉嗎 許不是馬上拔掉 05/12 21:13
SkyScorpio: 黃66繳學費了,第一時間沒衝就算了吧 05/12 21:13
monkeyyao: 第一次看到一壘手回去踩壘再傳本壘還殺得到 05/12 21:13
Fingel: 對手沒趨前還抓得到 05/12 21:13
monkeyyao: 重播看了超賭爛 05/12 21:14
smneom: 王9的問題最大 念黃幹嘛 05/12 21:14
kevin05233: 滾地打出去就該死命往本壘跑了還在看一壘? 05/12 21:14
stgsun23: 一三壘一定要衝啊,不然雙殺就結束了,有啥好想的 05/12 21:15
smneom: 王9幾次三壘嗆死打沒有了?? 05/12 21:15
cvvbcvvb: 唉 又滾地 才會這樣 整隊滾 05/12 21:15
stgsun23: 對手給機會先回去踩一壘,你還能送雙殺,超低級 05/12 21:15
frankkang: 范太厲害了 判斷真強 05/12 21:16
kevin05233: 沒看重播不氣 越看越氣! 05/12 21:16
frankkang: 兄弟越來越像富邦了 哈哈哈哈 05/12 21:18
SkyScorpio: 平野:球員不思考,只靠本能打球 05/12 21:19
SkyScorpio: 黃的跑壘觀念很基本,當然念他 05/12 21:20
SkyScorpio: 要求王一定要打好,當投捕塑膠? 05/12 21:21
SANEW: 王9的基本功真可笑,還敢對媒體說滾地球打太多 05/12 21:29
SANEW: 平野不是很會吹王9學長的基本功 05/12 21:30
Phatmen: 可見兩人出局以前三壘有人,打回分數並不是基本功 05/12 21:38

👉 兄弟 Elephants 版:熱門文章

👉 兄弟 Elephants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