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ij79627: 主播知道、球評知道、球迷也知道,就教練不動? 04/14 22:45
→ dsauqt: 我看cpbl tv 球評也是說教練要出來 04/14 22:46
推 daniel1344: 問就是耐心 04/14 22:49
→ kicomay: 後面統恩也都中規中矩引導牛棚,就是只有跟美美溝通不良 04/14 22:52
→ cynthiayyds: 丟臉至極 04/14 22:53
推 cake10414: 啊教練就放著看他們兩個在場上啊 04/14 22:54
推 bilin95: 自己那麼屁 教練講也講不聽 用實際的比賽讓他吃點 04/14 22:54
→ bilin95: 教訓也好啦,相信自己的直球是好事,但太鐵頭就不 04/14 22:54
→ bilin95: 應該了 04/14 22:54
推 abc5588646: 身為學長跟隊上本土王牌,搞學弟搞這種氣氛真的可悲 04/14 22:54
→ abc5588646: 。跟當初鄭凱文噴陳子豪一樣 04/14 22:54
推 youngkid: 我是不覺得主播球評沒耐心啦 04/14 22:54
→ iamgoodboy: 4F說的沒錯,那不就證明是鄭浩均自己的錯,其它牛沒事 04/14 22:55
→ iamgoodboy: 他自己投的爛在那邊牽拖補手配球,統恩下一球直接不擋 04/14 22:55
推 kicomay: 今天狀況不好,統恩怎麼配都不喜歡,然後老王還放任他們 04/14 22:56
→ kicomay: 搞氣氛….誇張 04/14 22:56
推 jeff60801: 說得蠻中肯的,明顯在歷練年輕人,可是一軍賽場沒這樣 04/14 22:56
→ jeff60801: 的空間吧,但再繼續輸下去的話,那就有空間了 04/14 22:56
→ iamgoodboy: 他這脾氣真的有實力的大投手脾氣,可是他是大投手嗎? 04/14 22:57
→ iamgoodboy: 這麼爛還搞大投手皮氣真的是讓人更想痛罵而已 04/14 22:57
推 spicy305: 整隊荒腔走板 04/14 22:57
推 bilin95: 你覺得老王上去會有用嗎?他那個姓就只想投直球 怎 04/14 22:58
→ bilin95: 配都不滿意,好啊 那你就丟啊,爆炸吃點教訓看脾氣 04/14 22:58
→ bilin95: 以後會不會收斂一點 04/14 22:58
→ yaieki: 自家球評看不下去講了 老王不動不管 美美脾氣又那樣 以後 04/14 22:58
→ yaieki: 兩人還是別搭配了 04/14 22:58
推 qqbjtwins: 去年季後賽就是這樣喂我們一坨大的了 繼續啊 沒關係 04/14 22:58
→ qqbjtwins: 王牌耶 04/14 22:58
→ qqstory: 平野管不到投手 老王腳麻 04/14 22:58
推 hoij79627: 這兩個不合,真的不要搭了 04/14 22:58
推 kokoro1793: 他也不是沒少硬投然後爆炸過吧 04/14 22:58
推 pony0411: 教練團失能也不是這次,戰績越來越像宇宙邦;理解邦迷 04/14 22:58
→ pony0411: ,成為邦迷,超越邦迷 04/14 22:58
→ cynthiayyds: 在講啥,老王不管管不管的動都還是要上去啊,他教練 04/14 22:59
→ kokoro1793: *也沒少硬投 04/14 22:59
→ cynthiayyds: 欸 04/14 22:59
推 cake10414: 以前的老佛是怎麼教育凱文的 回去看看先 04/14 22:59
→ qqstory: 平野感覺就最後一年了 04/14 22:59
→ james91718: 老王腳麻 04/14 22:59
推 daniel1344: 老王上去沒用 是要承認投教零作用嗎? 投捕溝通不順又 04/14 22:59
→ cynthiayyds: 講沒用就不上去那要你這教練有何用啊 04/14 22:59
→ daniel1344: 不是啥新鮮事 教練上去了解一下是卡在哪邊才正常吧 04/14 23:00
→ dsauqt: 不是啊 你投手教練 說這個沒用也太誇張 04/14 23:00
→ z23061542: 沒有黑臉阿 *** 老佛 都算會罵的 04/14 23:00
→ dsauqt: 什麼都沒用啊你來球場到底幹嘛拉 04/14 23:00
推 ssss06: 沒換投還不知道老王有來 04/14 23:00
推 spicy305: 請問這隊教練只剩吉祥物功能嗎?太離譜了吧 04/14 23:01
→ z23061542: 上去緩和情緒阿 有時候就是突然斷線 看到人會醒來啊 04/14 23:01
→ dsauqt: 非常離譜 04/14 23:01
→ z23061542: 上去笑話兩句 笑出來說不定就沒事了 04/14 23:02
推 proman614: 投教放投捕在場上內訌完全不上去本來就很扯 04/14 23:03
→ isyoni: 老王就是要上去吧,不管對方甩不甩你!如果不甩,球團不就 04/14 23:03
→ isyoni: 要有後續作為嗎! 04/14 23:03
→ james91718: 投手不爽菜捕這時候當然是老大要上來壓,不然讓菜鳥 04/14 23:03
→ james91718: 捕手自己面對喔 04/14 23:03
→ proman614: 戰績就在差了還搞這齣 04/14 23:03
→ ssss06: 美美自己情緒有問題不代表教練可以發呆不管欸 04/14 23:03
推 Vista: 真的太誇張,球團該有些作為了吧 04/14 23:03
推 shengwen323: 球迷不是花錢看球員耍脾氣的 04/14 23:04
→ proman614: 老王平常腿麻就算了 這時還腿麻真的沒救了 04/14 23:04
推 dsauqt: 不管有沒有用都要上去 陳補已經慌了 04/14 23:04
推 daniel1344: 美美想主導也沒差啊 就叫陳統恩配合就好 而不是在那邊 04/14 23:04
推 reregugu: 有想過現場多少人去看球嗎?是要買票進場的耶,當是熱 04/14 23:04
噓 cynthiayyds: 輸就算了,每場都有新梗也真的是很厲害 04/14 23:04
→ reregugu: 身賽還是表演賽啊,還照到很多舉牌子寫今日我生日想看 04/14 23:04
→ reregugu: 贏球的球迷,你這王牌耍脾氣玩到輸球對的起球迷嗎? 04/14 23:04
→ daniel1344: 兩次超時 04/14 23:04
→ ssss06: 全場看投捕起內訌然後沒人要緩和一下== 04/14 23:04
→ kicomay: 不管老王上去有沒有用,都要上去唸啊!老王話不聽就換投 04/14 23:04
→ kicomay: 啊! 04/14 23:04
→ dsauqt: 你上去至少緩和雙方氣氛 不是沒用就不用上去 至少2組球評 04/14 23:05
→ dsauqt: 都在說教練要上去 04/14 23:05
推 hoij79627: 全隊咖麻XD 04/14 23:05
推 kcut: 就實力不到那,還屁得很 04/14 23:05
推 henace: 平野臉臭:不想帶就下台 鄭臉臭:一勝是他拿的 04/14 23:05
推 Tigerchan: 有沒有用你也要先上去看看狀況啊 你都沒上去就在那邊 04/14 23:05
→ Tigerchan: 看投捕鬧脾氣 哪個教練會這樣搞 04/14 23:05
→ dsauqt: 老王上去不聽就是換掉 教練沒有用我還第一次聽到 04/14 23:06
→ z23061542: 不管上去罵 還是上去講笑話 教練都要上去 04/14 23:06
→ spicy305: 教練沒有用那可以離開了,笑死人要他幹嘛 04/14 23:06
推 flowerspace: 這種實力好意思脾氣那麼大喔 04/14 23:06
推 cake10414: 真的越來越想念老佛 哀 04/14 23:06
→ qqstory: 自己比暗號不就好了 還滿常看老虎自己比暗號 04/14 23:06
→ spicy305: 戰績已經在坦了還在搞這齣,真是有夠難看 04/14 23:07
→ cynthiayyds: 老王可能也沒有用這真的是看到笑出來,奇葩理由跟這 04/14 23:07
→ dsauqt: 舉例有人在打架 警察來沒用啦 不然是要打死人了嗎 04/14 23:07
→ cynthiayyds: 場內容一樣逗 04/14 23:07
→ dsauqt: 什麼教練沒用這絕對是最爛的想法 04/14 23:07
→ cake10414: 後面打線有讓比賽好看一些 唯一能稱讚的 04/14 23:08
推 yaieki: 看到場上投捕溝通不順也不會動 真不知道要老王幹嘛 04/14 23:08
推 reregugu: 這是職棒耶,連個人成績都比不上贏球為主的職業賽,你 04/14 23:08
→ reregugu: 心情不好 情緒不爽就這樣搞掉一場比賽? 04/14 23:08
推 kingard9632: 教練沒用?? 那教練當吉祥物 場面失控要控管阿 04/14 23:09
推 proman614: 沒有用要你這教練幹什麼 04/14 23:09
推 spicy305: 平野老王帶完這季就下課吧!今年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04/14 23:09
推 Tigerchan: 老王上去聊個天都行 放牛吃草絕對是最爛的方法 04/14 23:09
→ yaieki: 老王在投補氣氛不佳後做的只有拍拍統恩 這種連工讀生都做 04/14 23:09
→ yaieki: 的到的事 04/14 23:09
推 jason0986: 看來教練也需要懲處 我認真的 04/14 23:10
→ spicy305: 根本失職 04/14 23:10
推 dsauqt: 我的看法教練管不動就是教練的責任啊 04/14 23:10
→ warriors30: 腳太麻了 04/14 23:10
→ dsauqt: 你是有權利把投手換掉 04/14 23:11
推 qazwsx176: 如果是紅中,早就被換下來拖去旁邊拉正了,還給耍脾氣 04/14 23:11
→ cynthiayyds: 平常換投腳麻就算了,今天這種還腳麻,無言 04/14 23:11
推 JF88269521: 教練團尤其是老王過太爽了 04/14 23:11
→ cynthiayyds: 洪中八成會自己上去把他換下來拉正罵 04/14 23:11
→ dsauqt: 認真說管投手 管野手最好今年帶完都換人 04/14 23:12
→ atko200: TS賽後才問為何跟小胖對決,這教練你還不習慣嗎 04/14 23:12
推 daniel1344: 就是有狀況才要教練介入阿 不然溝通順暢還需要你喊暫 04/14 23:12
→ daniel1344: 停嗎 還是這隊對於教練的要求比較不一樣 04/14 23:13
→ dsauqt: 紅中帶隊你敢這樣搞 真的欠釘 04/14 23:13
推 henryeech: 他直球是160嗎 不然只相信自己直球是有什麼毛病?變化 04/14 23:13
→ henryeech: 球就不是棒球嗎? 04/14 23:13
→ daniel1344: 可能就跟王凱程被尻一樣吧 統恩要自己思考如何跟美美 04/14 23:13
→ daniel1344: 溝通 04/14 23:13
推 crusaders811: 別隊說管不動球員也就算了,本隊是老闆親口說不能排 04/14 23:15
→ crusaders811: 外,然後親自示範把他花大把鈔票親自迎接來的出怪聲 04/14 23:15
→ crusaders811: 歷史全壘打王冰起來的球隊,哪個球員說管不動的可以 04/14 23:15
→ crusaders811: 再大聲一點 04/14 23:15
推 Amilous: 講沒用乾脆冰起來吧 04/14 23:15
推 dsauqt: 我剛剛看影片他下場還真的沒有和捕手交流 04/14 23:15
推 spicy305: 休息室有沒有這兩尊根本沒差,荒腔走板至極 04/14 23:16
→ dsauqt: 陳自己在那邊拍手 04/14 23:16
→ crusaders811: 是多大牌多強講出來笑一下 04/14 23:16
推 dsauqt: 老王拍他肩膀 04/14 23:16
→ atko200: 今天這種場面教練暫停都不叫,是不是沒人管的動教練啊, 04/14 23:17
→ atko200: 9敗了耶…. 04/14 23:17
推 ramDisk: 班表 04/14 23:17
推 jason0986: 平野紅龜跟老王去帶新人好像真的比較好 04/14 23:17
推 smile10177: 王真的不知道在腳麻什麼 04/14 23:18
→ james91718: 投手在那邊鬧還不趕快拉正,影響整個團隊 04/14 23:18
→ james91718: 如果真的管不動平野寫報告叫老闆親自下來 04/14 23:18
推 bigbowl: 我看緯來精采台 里長聲音好年輕 04/14 23:19
推 adwn: 感覺是在講投教 04/14 23:20
推 Tigerchan: 今天美美說不聽你就直接換掉他啊 而不是在旁邊看戲 這 04/14 23:20
→ Tigerchan: 樣捕手不是很衰小 04/14 23:20
推 dsauqt: 本來就直接換掉 給他在上面氣氛超奇怪 04/14 23:20
→ powei0213: 老大哥要帶領小老弟吧,就算你是王牌 04/14 23:21
推 lml99: 教練問題蠻大的,你決定給捕手配,兩邊溝通不良當然教練要 04/14 23:21
→ lml99: 上來,不然你給他跟洋投一樣自己配就好 04/14 23:21
→ yankbarca: 老王以後賽前直接寫誰投幾顆 投完換誰 就可以回家了 04/14 23:23
→ yankbarca: 反正有來跟沒來一樣 不分情況照表操課 大場面繼續腳麻 04/14 23:23
推 dlcay: 讓我想到經典賽 04/14 23:24
推 ssss06: 不過之後轉播也有拍到他們在場下正常聊天 至少看起來是有 04/14 23:25
→ ssss06: 講開 04/14 23:25
推 IamMIT5566: 管不動是不是 辜仲諒會讓你知道沒球打是什麼感覺 04/14 23:26
噓 kobebryant08: 投手自己投成這樣又沒自覺,教練能怎樣 04/14 23:27
推 crusaders811: 蔡明里就是在比賽後段鏡頭拍到他們投捕在場邊講話, 04/14 23:28
→ crusaders811: 才開始講那一段的 04/14 23:28
推 reregugu: 教練能換投手 04/14 23:28
推 kobebryant08: 然後顧戰績又不能冰,這個投手控球跟大頭症去年就 04/14 23:29
→ kobebryant08: 有了 04/14 23:29
推 spicy305: 教練還不能怎樣,那可以滾了 04/14 23:29
→ spicy305: 現在還有什麼戰績可言嗎 04/14 23:30
推 kobebryant08: 投手跟教練一起去二軍吧 04/14 23:31
推 dsauqt: 我們教練真的好當讚讚讚 04/14 23:31
→ Pulungcong: 不能只有贏球的時候才愛他 04/14 23:31
推 garry79618: 這麼屌就拿出你的實力...只會中二沒屁用 04/14 23:32
→ jason0986: 哪可能不能冰 師兄都冰過了 而且直接冰到季後了 04/14 23:32
推 anhsuan: 都墊底了有什麼好顧 04/14 23:32
→ crusaders811: 今天這種狀況跟輸贏沒什麼關係了 04/14 23:33
→ garry79618: 這種情況就算贏球又怎樣... 04/14 23:35
推 daniel1344: 私底下本來就沒怎樣吧 就是那時候配球意見不合而已啊 04/14 23:35
→ garry79618: 什麼不能只有贏球才愛他...這是贏球也要幹的這種吧 04/14 23:35
→ daniel1344: 所以才要教練及時介入協助溝通阿 結果教練沒用 04/14 23:36
→ james91718: 顧戰績不能冰?大老闆應該是沒在管這個的 04/14 23:36
→ nobodywang: 顧戰績不能冰是吧...那就跟職場上霸凌別人的人一樣 績 04/14 23:37
推 kobebryant08: 如果可以不顧戰績逆風冰他我一定尊敬教練團 04/14 23:37
推 trogtor: 大老闆真的要冰是擋不住的,反正都墊底了 04/14 23:37
推 kicomay: 就算贏球但是跟捕手吵架..還是要噴吧 04/14 23:37
→ nobodywang: 效好就可以為所欲為 試想一下公司有沒這種人 04/14 23:38
→ cynthiayyds: 又一個能怎樣 04/14 23:38
→ cynthiayyds: 不想要801旅出現在隊上這種就是該處理 04/14 23:38
→ spicy305: 都墊底了要顧什麼 04/14 23:39
推 weijinsusu: 去年TS就看出球商,把自己的情緒爽度放在球隊勝敗之上 04/14 23:40
推 garry79618: 今天這種態度會有戰績喔?擺明只顧自己發脾氣不顧團隊 04/14 23:40
推 cake10414: 早早就要坦的話 那就冰吧 看要拉誰上來吃局數 04/14 23:40
→ nobodywang: 這跟坦不坦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這隊的職業價值觀問題 04/14 23:42
推 IamMIT5566: 覺得不用處理 教練私底下講一下就好的 04/14 23:42
→ IamMIT5566: 可以去看 于森旭戰術失敗害林哲瑄死在壘上 回休息室于 04/14 23:42
→ IamMIT5566: 要去找蝦道歉 蝦拍拍自己肩上紅土不甩于 的影片 04/14 23:42
推 AhowXD: 去年冠軍戰對小胖 不聽配球硬是要直球 最後出大事 04/14 23:42
→ nobodywang: 如果一直把是否要冰 要懲處跟戰績連結 我就問 如果換 04/14 23:42
→ kobebryant08: 這哪叫球商,這是職業道德 04/14 23:42
→ nobodywang: 作你們公司出了這號人物 公司不動聲色 你感覺如何? 04/14 23:43
推 QAZQWESDX: 他就以為自己可以碾壓中職,才這種態度 04/14 23:44
推 yuan5211: 已經不是菜鳥了,什麼都要大人幫,不如回家喝奶。 04/14 23:44
推 rlrbc: 就是場上出問題需要教練團喊暫停,出來處理了解 04/14 23:44
→ cynthiayyds: 按某些人的邏輯警察不該存在,因為大人都不會做錯事 04/14 23:45
推 QAZQWESDX: 平常中二就算了,連在場上也這樣子 04/14 23:45
推 spicy305: 這隊教練真的很好當 04/14 23:46
推 IamMIT5566: 洋投情緒失控有看過 真沒看過土投這麼跩直接在場上不 04/14 23:46
→ IamMIT5566: 鳥捕手配球 下場也不看一眼 04/14 23:46
→ Joeyangyu: 老王根本管不動他啊 04/14 23:46
→ Joeyangyu: 去年冠軍戰 他不就自己亂搞 硬拚嗎 04/14 23:46
→ Joeyangyu: 講真的 他去年成績帳面不錯 04/14 23:46
→ Joeyangyu: 但投球局數有控管 每場最多就五局 04/14 23:46
→ Joeyangyu: 投球局數拉長 還真不知道勒 04/14 23:46
→ Joeyangyu: 不要學釣蝦 幾年前擺臉色給年輕學弟看好嗎 04/14 23:46
推 nobeldd: 給他離隊同意書 封殺他 04/14 23:47
→ cooper43: 今年開季怎這麼多問題 技術問題就算了連態度都出現問題 04/14 23:48
推 kicomay: 所以更顯得猛登帶菜捕的難能可貴….可惜 04/14 23:49
→ QAZQWESDX: 輸球就算了,還要給球迷看這齣 04/14 23:50
→ kicomay: 老王管不動自然會有人來管…不管你有多強 04/14 23:50
推 Joeyangyu: 我覺得扯的地方是 04/14 23:51
→ Joeyangyu: 洋投都比你有資歷 也不會這樣比賽中發脾氣 04/14 23:51
推 s9162321: 教練就這樣看著他們不為所動,真的超生氣,我就不信別 04/14 23:52
→ s9162321: 隊可以放任這樣 04/14 23:52
→ nobodywang: 這事出在對面紅中保證當場拉正 04/14 23:53
→ nobodywang: 職場核心價值不容因為你一個人改變 04/14 23:54
→ kobebryant08: 紅中應該會直接換下場,不想丟後面一排人排隊 04/14 23:54
推 Raikknen: 他怎麼這麼中二? 04/14 23:56
推 rod007: 我們的教練好像在侍奉球員 投捕在鬧沒反應,打者受傷不下 04/14 23:56
→ rod007: 來你也不做主 要你幹嘛 04/14 23:56
→ nobodywang: 他今天做的事已經與中二無關 而是沒有職業素養 04/14 23:56
→ kobebryant08: 為什麼還要有人說是中二啊…場上拿戰績開玩笑叫中 04/14 23:57
→ kobebryant08: 二? 04/14 23:57
→ laidaisy: 教練團消極作為 04/14 23:57
推 dsauqt: 真的很好當 教練 04/14 23:58
→ james91718: 管不動就直接換掉啊,然後上報讓更上層的來管 04/15 00:00
→ Joeyangyu: 理論上 教練管不動 就要換掉 04/15 00:03
→ Joeyangyu: 或是更上面的人來管 04/15 00:03
→ Joeyangyu: 但我們這 投手教練是老王欸 04/15 00:03
→ Joeyangyu: 美美都不屌他了 他還會聽哪個教練的話? 04/15 00:03
推 eightting: 前幾天隊長喊話一起贏一起輸時他是不是不在現場 04/15 00:07
推 az987652: 美美這個真的太誇張了 這次挺不下去 有夠丟臉 04/15 00:09
推 qqbjtwins: 我們的本土教練 個性都太好 我相信不是沒在管 但確實 04/15 00:09
→ qqbjtwins: 是管不動 04/15 00:09
→ az987652: 既然戰績這麼差 是應該懲罰性下放他到二軍冷靜一下 04/15 00:09
→ az987652: 去曬曬大太陽 看看脾氣能不能改一下 04/15 00:10
推 crusaders811: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本來以為經過去年總冠軍賽跟今 04/15 00:12
→ crusaders811: 年WBC可以讓他成熟一點,結果才沒幾場就原形畢露 04/15 00:13
推 skvis: 不能冰勒 當初五虎將說砍就砍 林威助說砍就砍 這咖以為自己 04/15 00:17
→ skvis: 多大尾喔 04/15 00:17
→ sheepblue: 說沒用的8成牡蠣迷吧,ㄏㄏ 04/15 00:18
推 littleme1125: 查了一下網路 統恩2021入隊 中二病患者2022入隊 04/15 00:22
→ littleme1125: 誰菜? 04/15 00:22
→ jasonshen9: 美美明顯情緒有問題然後總教練跟投教在休息區看戲放給 04/15 00:30
→ jasonshen9: 他自爆這也有問題吧 04/15 00:30
→ cooper43: 看這開季以來的戰績跟各項指標 教團是不是管不動選手了? 04/15 00:33
→ cooper43: 看看第三年的台鋼 再看看自己競爭力跟態度紀律..... 04/15 00:36
→ CentaurM83: 老王是該上去而不是在旁邊看戲 被罵無作為很應該 04/15 00:59
推 ejywar: 個人說過很多年了:1軍不是拿來練兵的 04/15 01:00
推 hoij79627: 從上次平野說很多投手只練到中午這件事就夠匪夷所思了 04/15 01:05
→ hoij79627: ,教練都放牛吃草? 04/15 01:05
推 crusaders811: 蔡明里跟黃忠義都特別提「大人」要幫忙,看起來整隊 04/15 01:13
→ crusaders811: 上下應該很多問題 04/15 01:13
推 duck329: 說不定教練講N次都糾正不了,乾脆放任給大家看,省得冰人 04/15 01:23
→ duck329: 下二軍還要被球迷罵 04/15 01:23
推 beauman002: 希望不是你旅外過或投日本武士隊就覺得高人一等 事實 04/15 01:42
→ beauman002: 上你就是在這個層級 中職沒有這麼簡單 人家成績有投出 04/15 01:42
→ beauman002: 來的脾氣都沒你大 04/15 01:42
→ vukia: 放他自爆很好啊。長痛不如短痛,讓觀眾徹底了解他的真性情 04/15 01:45
→ vukia: 也好,真的只能用毫無職業精神來形容 04/15 01:45
推 Chia2323: 辜仲諒會讓他了解棒球是團隊運動 反正今年都爛成這樣了 04/15 03:17
→ Chia2323: 冰他個一年我也沒意見 說白了就是太菜沒看過學長怎麼被 04/15 03:17
→ Chia2323: 搞過 04/15 03:17
推 blooddance: wbc丟全隊最爛回來還那麼飄不知道在飄什麼東西的 包一 04/15 04:32
→ blooddance: 包送去屏東聞豬屎啦 04/15 04:32
推 riyan: WBC被大谷打傻了!不要緊 04/15 06:27
推 lucky0623: 先懲處老王下二軍吧!明明就看得出來有問題,還在腳麻 04/15 06:42
推 gtgra053789: 有夠糟糕的人 球技也爛 今天算是看清楚這咖了 04/15 06:53
→ junhyuns: 剩老闆會管 04/15 07:01
噓 conana: 去年把總冠軍搞丟,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04/15 07:26
→ jjam: 王建民這種級別的還壓不住? 是不是欠紅中修理啊 04/15 07:43
→ jjam: 教練團一堆竟然管不了一個屁孩 這隊號稱的紀律呢 04/15 07:46
推 dickenst35: 在檯面上的衝突,教練不去處理,已經不是擺爛可以形 04/15 07:48
→ dickenst35: 容了 04/15 07:48
推 aldam: 回32F,邦至少氣氛好 04/15 07:56
推 ICHIROWU07: 中二屁孩成不了大器 上半季應該沒望了 可以讓這咖體會 04/15 08:00
→ ICHIROWU07: 一下大師兄出怪聲 04/15 08:00
→ hsimingwu: 自以為是嗎?這樣不信任捕手搭檔 04/15 08:05
推 pargot: 紀律呢 態度呢 04/15 08:26
推 a1684114: 鄭浩均以為自己是誰? 球團不處理嗎? 04/15 08:27
→ a1684114: 支持球團開冰 這一波順便整頓一下那些心態消極的 04/15 08:28
推 techcrpa: 對耶 什麼練到中午、還有之前李振昌語重心長等等 可見球 04/15 08:34
→ techcrpa: 隊風氣有很明顯需要改善之處 04/15 08:34
推 rexlin: 球團如果這樣下去真的會出事,管理層都沒在管事? 04/15 08:50
噓 nomofan: 肚子大成那樣 04/15 08:50
噓 Xghostptt: 看來去年TS被小胖教訓還不夠啊 04/15 08:56
推 wrb: 慘了,王粉最後的浮木‘‘美美老王養的’’,也要沈了嗎?ww 04/15 08:57
→ wrb: www 04/15 08:57
→ turst: 歷練年輕球員OK 也是很多球迷期待 但沒錯 教練要在旁邊提點 04/15 09:02
→ turst: 拉拔 苗頭不對 就要出來穩住陣腳 04/15 09:02
→ crusaders811: 球員該被批評,但教練也有很大的責任,奇怪了你們是 04/15 09:06
→ crusaders811: 球評還是觀眾,出來喊個暫停會死是不是 04/15 09:06
推 damen0808: 沒有大投手的實力但脾氣比大谷還大 04/15 09:14
噓 iclaire: 這咖脾氣跟肚子一樣 真的有問題 04/15 09:20
推 pan1013: 如果投教或總教練是喵喵的大餅 我覺得大餅找到上去了 不 04/15 09:23
→ pan1013: 會腳麻 04/15 09:23
推 supreme0731: 整個人都飄了 今年也沒投多好 身材還走鐘 04/15 09:27
→ supreme0731: 不當個好榜樣還當個壞的 真讓人失望這態度 04/15 09:27
推 a1684114: 人家增重是增肌 這咖都在肚子上有什麼敢大聲的 04/15 09:27
推 jackytsao: 老王:了解(低頭筆記中)! 04/15 09:46
→ taddy0540: 蔡說的很對呀。投的好耍中二沒問題,投不好,你還耍… 04/15 09:50
→ taddy0540: 基本上是在耍球迷,而且花錢的球迷更可憐 04/15 09:50
→ jjam: 美美是不是對自己直球太有自信了 自信不是自大 04/15 09:54
推 tales3: 看看這個偉大的投教,不會調度更不會養成,原以為基本的人 04/15 09:56
→ tales3: 和應該沒問題,好歹當下出面給雙方安撫一下都沒做,結果 04/15 09:56
→ tales3: 放任場上投捕持續下去,這教練完全沒有作用吧 04/15 09:56
噓 sds454545: 就中二病大發作又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04/15 09:59
推 zzs12334455: 教練本來就要出來處理一下阿 04/15 10:11
推 crusaders811: 今天新聞連環發,炎上囉 04/15 10:12
噓 arrival0125: 教練不管一下 04/15 10:13
推 kicomay: 檢討態度就好..檢討身材肚子就多了.. 04/15 10:14
推 kame2019: 總冠軍戰跟林泓育選擇拼直球,被打全壘打。 04/15 10:15
推 anthony67: 速球被打爆 就像總冠軍戰一樣 被轟剛好而已 04/15 10:35
噓 samnpc: 這種態度叫職業球員,球員跟教練都很丟臉 04/15 10:52
推 ALLEN2: 支持球團重罰 04/15 10:55
→ turst: 明明是有實力的投手,情緒控管那麼差.若不願修正,別說旅外 04/15 11:11
→ turst: 在中職立足都有困難 只會慢慢被邊緣淘汰 04/15 11:11
推 ennui: 古林、徐若熙能旅外,除了天賦異稟,對每顆投出去的球都很 04/15 11:15
→ ennui: 在意品質,在投手丘的氣場和穩定性兼具,這就是自我要求和 04/15 11:15
→ ennui: 追求卓越的王牌特質(大谷也是如此),渴求勝利,而且不曾 04/15 11:15
→ ennui: 在團隊意識上出過問題。美美請好好想想吧 04/15 11:15
推 sbthans: 捕手配球不滿意,自己比暗號,或叫個暫停看是跟捕手直接 04/15 11:23
→ sbthans: 溝通、跟捕手要這局(這打席)配球主控權都好,在那邊搖 04/15 11:23
→ sbthans: 頭從頭搖到尾、無視配球直接砸直球過去、在那邊耍任性耍 04/15 11:23
→ sbthans: 脾氣。蠻認同團長說的,教練要出來、球員也要有認知不要 04/15 11:23
→ sbthans: 把個人情緒放在前面 04/15 11:23
推 FK6819: 自以為是,來亂的! 04/15 11:27
推 wantingheart: 身為一個職業運動員,讓自己身材體態維持在最佳狀態 04/15 11:31
→ wantingheart: ,本來就是他工作的一部分。 04/15 11:31
→ swsw99: 這爛脾氣 04/15 11:31
→ gtoselina: 真的丟人現眼,心臟大顆跟EQ低只在一線之隔 04/15 11:34
→ keler: 無限期屏東 謝謝 04/15 11:40
推 u9596g12: 很成功的讓大家知道他老兄投的很不爽啊 笑鼠 04/15 11:42
→ u9596g12: 辜董會不會處理一下 04/15 11:43
推 alanjcpan: 有看過叫教練別上來換投,沒看過對捕手發脾氣的 04/15 11:46
推 techcrpa: 去年還有性感曲線 今年每次看都覺得怎麼變腫 04/15 11:48
噓 wang0301: 球迷不是花錢進場看你耍性格欸 04/15 11:51
推 techcrpa: 而且 他年紀不小了耶 居然心態還這麼不成熟 惡性難改 04/15 11:52
→ vukia: 這次我支持教練直接讓投手在球場上現出原型,不怕教練沒關 04/15 12:02
→ vukia: 係,就看看是不是連球迷都不怕 04/15 12:02
推 ICHIROWU07: 真的沒看過這麼白目的 自以為是耍中二 滾去二軍聞豬屎 04/15 12:04
→ ICHIROWU07: 味 04/15 12:04
→ wexsopg: 多了啦,希望他自己能改改這種中二的部分,才能真的成為 04/15 12:17
→ wexsopg: 霸氣的投手。 04/15 12:17
→ winson543: 投手很強,不要待在台灣了 04/15 12:17
推 FUNYUN: 唉!職業選手了 熊庹真的很差 很不成熟.. 04/15 12:29
噓 kakashi1006: 看球這麼多年從來沒有看到場上耍脾氣的投手 下二軍 04/15 12:31
→ kakashi1006: 啦 04/15 12:31
推 u9596g12: 對自家捕手甩態 歎為觀止 有種把氣出在對面嗎 04/15 12:34
推 iamimasaka: 其實我覺得平野不是不做,是有意為之,要陣痛才有變 04/15 12:36
→ iamimasaka: 格。 04/15 12:36
推 jasongo: 看看辜老闆要不要出手吧,紀律這東西一直是他老最在意的 04/15 12:44
推 feywen: 這隊的投手真是快整組壞光光,耍大牌的耍大牌、不練球的 04/15 12:52
→ feywen: 不練球 04/15 12:52
噓 hanggnah: 身爲象迷很悲哀看球商低在上面自爆 04/15 12:55
推 jan0826: 可以接受輸球忍受戰績差但是無法忍受有這種情緒控管差個 04/15 13:02
→ jan0826: 人主義的球員。 04/15 13:02
→ tony1010: 但教練問題才是最大吧,放著球員在場上溝通不良沒處理 04/15 13:06
→ tony1010: ,局間只有跟投手講,不是應該投補找來一起講嗎 04/15 13:06
推 phoenixhong: 類似的情況很像職二的陳義信和洪一中,陳義信也是很 04/15 13:06
→ phoenixhong: 頭鐵硬投速球,洪一中也只能無奈的看著球上外野看台 04/15 13:06
→ phoenixhong: 日職另一個反例是工藤和城島,城島配什麼,工藤就投 04/15 13:10
→ phoenixhong: 什麼,被打出去就是城島的問題,下場之後會被工藤碎 04/15 13:10
→ phoenixhong: 碎唸 04/15 13:10
推 meta41110: 贊成先冰鎮0.0 04/15 13:13
→ meta41110: 陳義信是實力說話好嗎他好像沒有0.0 04/15 13:14
推 lantc: 這麼大牌喔 笑死 04/15 13:15
推 xyz40273xyz: 反正你們罵。高機率也不會改善 04/15 13:29
推 SHINJO575: 沒有身為隊上王牌得氣度跟自覺 04/15 13:39
推 qoojo2002: 辜仲諒連大師兄都冰,鄭浩均還治不了嗎 04/15 13:42
推 typhoon: 呵呵 這咖就白目 成不了大器的 04/15 13:45
推 blooddance: 在鬧下去就再來一次五虎將啊 把他跟徐70一起蛋雕 看誰 04/15 13:49
→ blooddance: 還敢在那皮 04/15 13:49
推 u9596g12: 鄭的坎站比大師兄高嗎?沒有的話有理由不冰? 04/15 13:53
→ u9596g12: 辜董治療聲帶事件才沒多久 這麼快就有人想不開喔 04/15 13:54
推 gericc: 真的弄走的話別隊搶著要 要想清楚耶 04/15 14:18
推 qqbjtwins: 在公司跟同事吵到翻天 誰管你啊 這是上電視收門票的 04/15 14:22
→ qqbjtwins: 職業比賽 這種態度 傷害的是球隊的形象 跟隊內的和諧 04/15 14:22
→ qqbjtwins: 及紀律 以後年輕投手只要不爽 就場上跟隊友氣氛 這球 04/15 14:22
→ qqbjtwins: 隊還打什麼? 04/15 14:22
推 AnnHeeYung77: 一個快30的人在比賽當下直接對隊友甩態 有沒有搞清 04/15 14:27
→ AnnHeeYung77: 楚自己的身分啊 然後教練也很離譜 就放著讓兩個人 04/15 14:27
→ AnnHeeYung77: 自爆? 04/15 14:27
推 u9596g12: 幹嘛弄走 就冰即可 04/15 14:28
→ lokoo: xxx事件之後,還有人相信老板重視紀律也真好笑,五虎事件 04/15 14:29
→ lokoo: 明明就是球隊分兩派, 04/15 14:29
→ lokoo: 老板用紀律為理由挺恰派而已 04/15 14:30
→ turst: 應該先讓他下二軍反省一下吧 04/15 14:42
推 Lintw: 先冰再說啦!搞什麼東西 04/15 14:44
→ duck329: 一直說教練牌子夠大能壓球員的,到底有哪幾隊能做到? 04/15 14:55
→ duck329: NBA MLB 中職多少明星退休當教練,還不是沒幾年就下台了 04/15 14:56
→ duck329: 明星球員甚至是王牌球員,至少是票房吸引力,教練跟球員 04/15 14:56
→ duck329: 不合,通常被洗掉的都是教練,除非球員牌子不夠大 04/15 14:56
→ duck329: 又或者球員沒那個砍站自以為夠大牌沒人敢動他 04/15 14:57
推 ashrum: 外行裝內行,哪來的恰派,傻眼 04/15 15:09
→ ashrum: 王勝偉不夠恰?陳江河沒有怪聲? 04/15 15:11
→ ashrum: 不知道2017WBC的在那邊霧裡看花 04/15 15:13
推 gtoselina: 看脆上影片重播一直搖頭的片段看了火氣又上來了 04/15 15:47
推 WEDBLACK: 美美該下二軍 其他投手要爭氣 當美發現不是非他不可的 04/15 15:48
→ WEDBLACK: 時候 還敢耍脾氣嗎 04/15 15:48
推 JinFa22: 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處理或說明真的很不尊重球迷 04/15 15:49
推 gericc: 投手要自己配球我會想到應該是像當年康崔拉斯等級 04/15 15:50
推 pluralism: 所以綜合起來,不懲罰怕變慣例,丟出去又怕資敵,那就 04/15 16:00
→ pluralism: 讓他開始投一休四贖罪啊!看是他先低頭認錯還是手先壞 04/15 16:00
→ pluralism: ,反正現在這戰績蠻適合整頓球隊的 04/15 16:00
推 zzoohh: 兩個人脾氣都上來了,一個一直搖頭,一個不喊暫停上去溝通 04/15 16:01
推 Athanasius: 一軍當二軍養 04/15 21:29
噓 afra: 菇爸爸。釋出他吧! 04/16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