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ott032: 版本更新後強化系才是單調又沒什麼變化的 06/28 20:39
推 yyes5210: 紫煙部隊:? 06/28 20:39
→ bamama56: 少數好處就是不會像信長一樣沒刀在手就變廢物 06/28 20:39
推 sd90213: 陽具具現化 對手當場笑死 06/28 20:39
→ scott032: 酷拉要慶幸他是具現化的 不然強化系練到死都贏不過窩金 06/28 20:39
→ mapulcatt: 念能力拿來純戰鬥其實是最浪費的 06/28 20:39
推 LAODIE: 只變一般武器當然廢 但具現化系強者都追加一堆特殊效果 06/28 20:40
→ mapulcatt: 小滴 梟 酷逼 諾布 這幾個具現化的能力都很好用 06/28 20:40
推 dennisdecade: 庫嗶那能力還不夠陰啊 06/28 20:40
推 mumi61337: 具現化系配debuff是標配 06/28 20:40
→ aaronhkg: 庫拉如果是強化系的 大概晚五年出山才有機會 06/28 20:40
→ mumi61337: 傻逼才具現化出武器跟人硬幹 06/28 20:41
推 RbJ: 具現化系就是搞偷襲+裝備上debuff 06/28 20:41
→ dennisdecade: 黑人除念師也是具現化的 也是超有用 06/28 20:41
推 scott032: 最有名的果列奴也是很好用的具現化系 06/28 20:41
推 lpllpllpl: 不是武鬥派的 具現化系才實用吧 06/28 20:41
推 YQE766: 要變很利的刀來戰鬥是不如真刀 不過變一些特殊能力的道具 06/28 20:41
推 greedycyan: 沒有吧 感覺到劇情後期強化系才比較吃虧 06/28 20:41
→ YQE766: 才是他的用處 正想提小滴跟梟這些 上面剛好提了 06/28 20:41
→ greedycyan: 後面很多陰人的出見殺能力 06/28 20:42
推 gm79227922: 具現化不限定現實武器 規則系的東西也能變 06/28 20:42
推 shadowdio: 現在流行替身系 06/28 20:42
→ c610457: 貪婪之島那個具現化系能除念很強吧 06/28 20:43
推 JOPE: 有這種超能力只想著找人打架才會覺得爛 06/28 20:43
→ YQE766: 後期確實單純練強化系感覺很吃虧 一堆規則系的怪能力 06/28 20:43
→ lpllpllpl: 又不是每個人見面都要分生死 06/28 20:43
→ hwider: 全套獵人漫畫全集具現化 06/28 20:43
推 tudo0430: 打架不強而已吧 我超想要庫逼的能力der 06/28 20:43
→ dennisdecade: 強化系也有龐姆這種玩機制的 06/28 20:44
→ lpllpllpl: 遠距離設陷阱也能玩死很多人 06/28 20:44
推 fff417: 你只考慮戰鬥嗎 但照邏輯來說需要戰鬥的場合反而是少數 06/28 20:44
→ mapulcatt: 對了 大和撫子七變化也是具現化系 也是很強的能力 06/28 20:44
推 hexokinase: 具現化系很適合陰人 還能先變出來以為是操作系 06/28 20:44
推 sunshinecan: 操作系:? 06/28 20:44
→ YQE766: 打架的話凱特也是具現化系 然後上面說的諾布設定集好像說 06/28 20:44
→ YQE766: 放出 06/28 20:45
推 j55888819: 上廁所不用擔心沒衛生紙 06/28 20:45
推 greedycyan: 獵人裡面靠數值贏的好像不多,大部分都是靠機制跟陷 06/28 20:45
→ greedycyan: 阱陰人 06/28 20:45
→ brian040818: 還有協專那個只具現武器的 偏輔助向 06/28 20:45
→ xbit: Kite 證明了為什麼具現化系很強,具現化系可以創造出非常強 06/28 20:45
→ xbit: 大的物品或生物,這些東西本身就非常危險。 06/28 20:45
推 Darkkiro: 諾布的具現化系強到要被普夫嚇到BAN掉耶 06/28 20:46
→ lpllpllpl: 甘舒是具現化系吧? 06/28 20:46
推 RbJ: 但數值強是硬門檻,陰獸打窩金就展示硬數值打特殊能力 06/28 20:46
→ xbit: 王子寄生念獸看過王選篇的有人認為弱嗎 06/28 20:46
推 www115ui8: 能力有特殊性 還有機會轉特質系 06/28 20:46
→ RbJ: 你玩能力的就是要事先準備好一堆手段,不然打不過強化系 06/28 20:47
→ lpllpllpl: 近戰如果還要無條件打贏強化系 這分類就沒意義了 06/28 20:47
推 clover1211: 具現化不是還能對念形成的物體加能力嗎 06/28 20:48
→ dennisdecade: 幾天前討論的拿酷戮也具現化 能力多好用啊 06/28 20:48
推 frank860328: 強化系除非數值過人不然也容易被規則殺 06/28 20:48
推 taruru: 念能力不是只有幹架跟殺人阿 06/28 20:48
推 comicreader: 庫拉他不是靠具現化,他靠的是血海深仇的火紅眼跟 06/28 20:48
→ dennisdecade: 打強化系的小傑 還能差點機制殺變化系的尤匹 06/28 20:49
→ comicreader: 特質系加制約與誓言,合在一起對窩金跟神沒兩樣 06/28 20:49
→ mapulcatt: 拿酷戮是放出吧 06/28 20:50
推 d125383957: 庫拉是強化系的話直接靠誓約制約cos大傑把窩金扁成肉 06/28 20:50
→ d125383957: 醬了吧 06/28 20:50
推 laladiladi: 比司吉打架純靠基本功 念能力用來按摩的 06/28 20:50
→ scott032: 陰獸會輸窩金是因為還有活捉他的任務 不然咬喉嚨就死了 06/28 20:51
噓 minagoroshi: 百式觀音:蛤? 06/28 20:51
推 adwn: 越後面出來的念能力越強啊,沒有說具現化特別弱吧 06/28 20:51
→ clover1211: 話說一開始分六大系看起來比較單純 後面根本一堆這以 06/28 20:51
→ qqq3892005: 如果你不是特質系 要玩機制大概就只能靠具現化系了 06/28 20:52
→ SPDY: 就不是打架威力專長 看富堅要不附棘手的制約或效果 06/28 20:52
→ qqq3892005: 上三系=七龍珠 下三系=JoJo 06/28 20:52
→ scott032: 後面一堆亂七八糟的念獸 操作具現化放出這邊都很吃香 06/28 20:52
噓 gavinlin06: 是特質系不是特殊系,果列奴是操作係,諾布是放出系, 06/28 20:53
→ gavinlin06: 紫煙部隊是操作+放出 06/28 20:53
→ clover1211: 外的特殊能力制約條件 六大系根本名存實亡 06/28 20:53
推 zzro: 具現化系跟特質系很像 能具現化出特殊的裝置 06/28 20:54
推 kurenaiz: 因為船上都是速成派 沒什麼基礎阿 大傑一個可以無傷通關 06/28 20:54
推 Cishang: 庫拉不是靠特質系贏的嗎? 06/28 20:54
→ kurenaiz: 四王子吹得多強又多強 開絕才能看未來 06/28 20:55
→ kurenaiz: 船上房間再大也是密閉空間 大傑一拳解決 06/28 20:55
推 n0029480300: 小滴 讚 06/28 20:55
推 gofee: 再說一次 獵人本質是職業不是打架 所以能解決工作問題的能 06/28 20:56
→ gofee: 力就是好能力人 一堆人搞不懂 06/28 20:56
推 newtypeL9: 強化系的缺點就是使用者通常很笨,12支猴子的能力是被 06/28 20:56
→ newtypeL9: 他棍子打到的會不能講話/看不到/聽不到,他說中招以後 06/28 20:56
→ newtypeL9: 最慌張的就是強化系,明明不能講話或聽不到對強化系的 06/28 20:56
→ newtypeL9: 能力沒什麼影響 06/28 20:56
→ ksng1092: 誰叫他資格考搞成那樣XD 06/28 20:56
推 ztO: 儘管對普通念能力者來說系統別極其重要。但念屬性是與生俱來 06/28 20:57
→ ztO: 的幾乎無法變動。與其在系統別上鑽牛角尖,倒不如想辦法擴充 06/28 20:57
→ ztO: 自己得念總量(記憶體)。拿現實打比方與其在那邊晚餐吃炒飯、 06/28 20:57
→ ztO: 水餃猶豫半天 倒不如認清平民小吃都嘛差不多的事實,有錢人高 06/28 20:57
→ ztO: 檔餐廳十幾萬都沒在看帳單的。為了平民小吃就差那幾十塊錢在 06/28 20:57
→ ztO: 那做天人交戰,不覺的本身就是浪費生命嘛~ 06/28 20:57
→ ksng1092: 這麼說來等夏特不也是...XD 06/28 20:58
推 acacacac: 最笨的使用方式的具現化系就是拿來打架而已 06/28 20:58
→ SPDY: 富堅其實也很會玩 這六大系統是心源流派的認定而已 06/28 20:58
→ dennisdecade: 速成的念能力不搞成規則系絕對要被路邊一條弄死啊 06/28 20:58
※ 編輯: peenio (111.82.137.241 臺灣), 06/28/2026 20:59:23
推 crazywar: 具現化出會長 06/28 21:00
推 zzz71084482: 上三系比下三系強啊,上三系只要狂練基本功也不用浪 06/28 21:00
→ zzz71084482: 費什麼記憶體就能屌打下三系。放出系更是版本之子, 06/28 21:00
→ zzz71084482: 念力離體威力不會變弱又能吃強化系福利 06/28 21:00
推 Aucy: 具現化系很爛 但特質系一致公認強 而具現化系剛好最容易變特 06/28 21:00
→ Aucy: 質系 06/28 21:00
推 goodday5566: 具現化出來的東西會自帶特殊效果 而且還有機會轉成 06/28 21:00
→ goodday5566: 特質系 上限很高的 06/28 21:00
推 areett: 林北直接具現化-吸收念力的陷阱&觸手,力量吸飽了再搓幾百 06/28 21:01
→ areett: 台機兵去追殺你們就好 06/28 21:01
→ SPDY: 而且其實就把水見式不常見的反應 通通丟去特質而已 06/28 21:02
→ Xration: 你是不是沒看 06/28 21:02
→ goodday5566: 追魂鏈效果就超強 連酷拉都不知道原理是什麼 06/28 21:02
※ 編輯: peenio (111.82.137.241 臺灣), 06/28/2026 21:03:06
推 DarkKnight: 我個人覺得操作系最爛 06/28 21:03
→ DarkKnight: 具現化一把劍 不覺得很中二很帥嗎 06/28 21:04
噓 NAGORIYUKI: 雲仔 06/28 21:05
→ dennisdecade: 就之前富樫的六大系表上 介於特質跟具現化之間的 06/28 21:05
→ dennisdecade: 只有酷拉一個人 而操作偏特質的也只有糜稽 06/28 21:05
推 scatman: 操作系將條件設置好,只要能達成條件就贏了耶 哪裡爛 06/28 21:05
推 twodahsk: 工三小,具現化是功能性最強的好嗎XD 他是最容易獲得 06/28 21:05
→ twodahsk: 特殊功能的能力 06/28 21:05
→ scatman: 具現一把劍出來根本意義不明,不如你直接買一把劍出來強 06/28 21:06
→ scatman: 化 06/28 21:06
推 as1100: 具現化系是最無法取代也無法抵抗的能力 大包巾包到就結束 06/28 21:06
→ DarkKnight: 差點忘了 離特質最接近之一也是強勢的地方== 06/28 21:06
→ twodahsk: 操作系先手必勝,像是那個死很早的戀愛奴隸,其實能力 06/28 21:06
→ twodahsk: 就超好用的 06/28 21:07
→ scatman: 具現化系也是條件搭配好很好用,果列奴那兩隻很實用 06/28 21:07
→ xbit: 就天花板高地板也低的系,看智力加成 06/28 21:07
→ twodahsk: 離特質近是怎樣,容易變異成特質系嗎?有點忘了 06/28 21:07
→ DarkKnight: 買的劍又不能收放自如 06/28 21:07
→ DarkKnight: 老師都說過了 06/28 21:08
→ lpllpllpl: 具現化系 不是應該要對標 你的想像力有多大 能力就有多 06/28 21:08
→ twodahsk: 具現一把劍可以,但是你要給劍加功能性,這酷拉師傅在 06/28 21:08
推 dcice82: 改變氣的性質是變化系 06/28 21:08
→ twodahsk: 二十年前就教過他了w 06/28 21:08
→ DarkKnight: 離的近 比較有可能練成特啊 06/28 21:08
推 zzz71084482: 酷拉皮卡的師傅就說過你要浪費念力具現化一把刀出來 06/28 21:08
→ zzz71084482: ,還不如花錢直接買一把名刀 06/28 21:08
推 oldbin5438: 每個獵人想做的事情不同啊!所以練就不同念啊! 06/28 21:08
→ scatman: 具現化出來一把普通的劍,除了去那種不能帶武器的場所搞 06/28 21:08
→ scatman: 搞暗殺之外根本沒屁用 06/28 21:08
推 DontTouchMe: 有一個具現化者的能力其中一個是轉生 還不強嗎 06/28 21:09
→ dennisdecade: 直接變武器請參考凱特 強度問題還要加制約的 06/28 21:09
推 Sinreigensou: 強化系是綜合戰鬥能力強 但是具現化系可以靠特殊能 06/28 21:09
→ Sinreigensou: 力陰對手阿 06/28 21:09
→ Sinreigensou: 團長不是講過一對一最容易輸的就是具現化系 06/28 21:10
→ xbit: 還有一個具現化系是有副作用的許願 06/28 21:10
→ lpllpllpl: 沒事 為什麼要去打一對一的戰鬥 自虐自己? 06/28 21:11
推 zzz71084482: 反觀強化系跟放出系練好基本功,直拳堪比火箭彈,念 06/28 21:11
→ zzz71084482: 彈可比大砲XD 06/28 21:11
推 qd6590: ? 具現化可以附加特殊能力欸 真要說操作系才最爛吧 06/28 21:11
→ lpllpllpl: 你旋律會讓自己去面對要打窩金的場合 也是注定該死 06/28 21:11
噓 ShockHo222: 放出最爛吧 06/28 21:12
→ winda6627: 你要不看看現在進度META一大堆具現化?!你以為念獸算哪 06/28 21:13
→ winda6627: 個系統?! 06/28 21:13
推 a28200266: 具限化通常會上debuff吧 06/28 21:13
→ henry1234562: 操作系在1對1下 是能力通過就直接獲勝的 06/28 21:13
→ DarkKnight: 剛去翻了一下 師父也有說 具現化系戰鬥不容易有勝算 06/28 21:13
→ a28200266: 規則系還是太好用了 06/28 21:13
→ scott032: 庫拉的師父就過氣了 只能想到具現化武器而已 06/28 21:13
→ DarkKnight: 要靠想象力 06/28 21:14
→ scott032: 後面一堆附加特殊能力的念獸 比單調的武器好用多了 06/28 21:14
→ henry1234562: 然而獵人並不是沒事就跟你打武鬥大會的 06/28 21:14
推 as1100: 師父只是說具現化不會斷的劍沒意義 意思是說你沒有想像力 06/28 21:14
→ as1100: 再怎麼練具現化也沒用 所以庫拉皮卡具現出抓到蜘蛛就強制 06/28 21:14
→ as1100: 絕的鎖鏈 還有各種功能的無名指鏈 06/28 21:14
→ henry1234562: 誰在整天跟你一對一 能圍毆為什麼要單挑 06/28 21:14
→ winda6627: 庫拉師傅是說你不要追求製造單純的武器.. 06/28 21:15
→ SPDY: 所以庫拉選鎖鏈5指上的鏈還可各自上各種誓約和制約 06/28 21:15
→ SPDY: 對手沒搞懂沒想到附了什麼 再強也可能被規則給搞死 06/28 21:15
→ scott032: 果列奴+兩隻猩猩總共三隻猩猩是三打一 也不算單挑了 06/28 21:15
推 DarkKnight: 上限根本超高 06/28 21:16
推 twodahsk: 具現化的極致之一就是諾布,他的四次元公寓幾乎沒有制約 06/28 21:16
→ SPDY: 這玩法真的也方便富堅 在變出來東西上加各種怪效果 06/28 21:16
→ twodahsk: 但是你從他怎麼保管鑰匙的方式就看得出來,那是直接綁在 06/28 21:17
→ twodahsk: 手銬上的,代表他超級爆炸沒安全感,才能練出那種神能力 06/28 21:17
推 lpllpllpl: 不過獵人的設定是只有氣而已 具現化系跟氣有直接掛勾嗎 06/28 21:17
→ twodahsk: 最後才會一崩潰就無法戰鬥了 06/28 21:17
推 ymsc30102: 諾布是放出 06/28 21:18
→ twodahsk: 有啊,很多具現化能力都是要耗氣的吧,酷拉小指不就是? 06/28 21:18
推 huangmingwei: 我也是想到會長 百式觀音.... 06/28 21:18
→ twodahsk: 竟然是放出!?幹那我好丟臉QQQQ 06/28 21:18
→ gx9926: 百式觀音就剛好遇到數值輾壓的蟻王 06/28 21:19
→ dennisdecade: 百式觀音很明顯是放出系... 尤其是零之形 06/28 21:20
→ twodahsk: 欸不對,我查到是具現啊!應該說傳送能力是放出啦 06/28 21:20
推 michuo: 放出超強啊 念獸、空間型能力 還有遠距離念炮、念彈 06/28 21:20
→ michuo: 就算能力再特殊 被富蘭克林或龍蝦、磊札轟到還是死 06/28 21:20
→ twodahsk: 但是公寓明顯是具現出來的 06/28 21:20
→ henry1234562: 只要念離開身體接觸 就是歸屬於放出 06/28 21:20
推 a28200266: 富堅常常改來改去的 後來庫拉說放出擅長移動空間 具現 06/28 21:20
→ a28200266: 化擅長空間內制定規則 06/28 21:20
→ henry1234562: 就算你是具現化系 要讓具現化的物體離手 就需要放出 06/28 21:21
→ henry1234562: 一個能力需要複數屬性是很正常的 06/28 21:21
→ twodahsk: 戀愛練習曲這東西大概就是墨蓮娜利用特質系能力,把其他 06/28 21:23
→ twodahsk: 五種能力精密加點才能創造出來的...不然這麼複雜的能力 06/28 21:23
→ twodahsk: 一般來說根本不可能練出來 06/28 21:23
→ a28200266: 沒錯 需要複數系 華石鬥郎還是太領先版本了(x 06/28 21:24
→ dennisdecade: 富樫展的這張表才是目前最權威的 06/28 21:24
→ henry1234562: 具現一個分體移動本來就需要 具現化 放出 跟操作 06/28 21:25
推 Sinreigensou: 念空間都是具現化沒錯 06/28 21:27
推 deer8dog9: 具現化系目前看起來最佳解就是實體化物品然後附帶一堆 06/28 21:27
→ henry1234562: 所以果列奴的黑白賢人 最少也是具現化+放出 06/28 21:27
→ henry1234562: 而兩個賢人各自帶有特殊能力 也符合具現化特性 06/28 21:27
→ deer8dog9: 效果 拿來當做輔助或是搞人特別有奇效 06/28 21:27
→ winda6627: 特質系沒啥要其他能力只要你想夠唬爛都行,末蓮娜才會 06/28 21:28
→ winda6627: 想找小波開發。 06/28 21:28
→ SPDY: 庫拉就是可變特質把具現鎖鏈 配強化配放出擴展能力 06/28 21:28
→ henry1234562: 墨蓮娜自己也說過 特質系可以開發出五系以外的能力 06/28 21:28
→ lpllpllpl: 其實也不用實體化 像是念魚這種空間系概念的玩意也能生 06/28 21:29
→ Zacoe: 具現化是唬爛自由度最高的欸 06/28 21:29
→ lpllpllpl: 出來 只要你的想像夠 後面比特質系還能掰 06/28 21:29
→ winda6627: 像老四的預知未來你也講不出跟其他五系啥關係。 06/28 21:29
→ SPDY: 比起單純強化 很適合富堅玩更奇奇怪怪詭異效果事物 06/28 21:30
→ winda6627: +時間回溯。 06/28 21:30
→ lpllpllpl: 特質系還可能單一功能化 具現化就不一樣了 06/28 21:30
→ henry1234562: 畢竟五系本來就是 心源流的一種歸納 06/28 21:30
推 deer8dog9: 現在空間系的能力都被歸類到放出系去了 所以有個尷尬的 06/28 21:31
→ lpllpllpl: 我都忘了那個專寫預言的女角 要歸在是什麼系別了 06/28 21:31
→ deer8dog9: 點在於讀者其實很難看畫面判斷念獸到底有沒有實體化XD 06/28 21:31
→ dennisdecade: 具現化跟放出放對邊就是避免有人搞jojo那種遠距離自 06/28 21:31
→ dennisdecade: 動替身這種無解 有機制有數值的玩意吧 要嘛有數值 06/28 21:31
→ dennisdecade: 要嗎有機制 兩個都有就太不可能 06/28 21:31
→ winda6627: 放出在貪婪之島就說過是空間相關了。 06/28 21:32
推 Zacoe: 天使的自動筆記可能是特質系吧,不知道怎麼分的直接丟特質 06/28 21:32
→ Zacoe: 系就對了(X 06/28 21:32
→ winda6627: 尼翁是特質。 06/28 21:32
→ deer8dog9: 究竟是念獸(一團氣)+放出系空間能力 還是念獸(實體化)+ 06/28 21:32
推 HiggsBoson: 具現化只能特化物品 簡單說就是非戰鬥專門 只要底牌曝 06/28 21:32
→ HiggsBoson: 光幾乎穩輸 06/28 21:32
→ winda6627: 不用不知道怎麼分,富監自己設定就寫了。 06/28 21:33
→ deer8dog9: 實體化後附帶特殊效果 06/28 21:33
推 Sinreigensou: 還有租借能力也都特質 06/28 21:33
推 as1100: 本身的屬性跟練出來的能力沒有必然關係 像是龐姆的深海魚 06/28 21:33
→ as1100: 也是具現化系的能力 她使用的時候還需要滴血加強能力 06/28 21:33
→ SPDY: 迷惑本身也是玩法 庫拉就故意平常就具現鎖鏈裝操作 06/28 21:34
→ lpllpllpl: 如果要走戰鬥專精的具現化 想像的東西就要不一樣了 06/28 21:34
推 qd6590: 深海魚好像是類似強化感知之類的 跟強化系沾上邊 06/28 21:35
推 asdwrockasdw: 具現化系要看你想要做什麼吧,又不是只有戰鬥 06/28 21:35
→ winda6627: 如果你的念獸沒別的特異功能只有互換那歸類在念獸能力 06/28 21:36
→ winda6627: 本身最合理吧。 06/28 21:36
→ asdwrockasdw: 像炸彈魔這樣到處放炸彈,其實也很強吧 06/28 21:36
→ henry1234562: 炸彈魔的炸彈本身是需要布置的能力 06/28 21:37
→ henry1234562: 很明顯就是專門練來打GI的 06/28 21:37
→ henry1234562: GI才會有足夠長的時間讓你布置能力的蠢貨團體 06/28 21:38
→ lpllpllpl: 炸彈魔 結果被逼只能跟強化系洞穴裡打近戰.. 06/28 21:38
→ gx9926: GI卡片還幫忙消除生命之音的弱點 06/28 21:38
→ winda6627: 甘書麻煩的是要先碰到人喊炸彈魔要啟動還要講解規則, 06/28 21:38
→ winda6627: 各方面來說都挺幽默的。 06/28 21:38
→ lpllpllpl: 他應該就是要走陷阱制的戰鬥方式 才是最符合他特性的 06/28 21:38
→ lpllpllpl: 愛虐人是他致命缺點 沒辦法 被劇情殺 怨不得誰 06/28 21:39
推 asdwrockasdw: 講白了,具現化系不能打正面 06/28 21:39
推 Zacoe: 甘舒那個發動條件太麻煩啦,出了貪婪之島以後你摸著別人身 06/28 21:40
→ Zacoe: 體講「炸彈魔」超奇怪的欸 06/28 21:40
→ gx9926: 那就要看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做出生命之音這能力的了 06/28 21:40
→ henry1234562: 只是講炸彈魔不夠 你還得找時間解釋完能力 06/28 21:40
→ lpllpllpl: 結果他還要靠強化系 來保自己不會被炸傷 這我就搞不懂 06/28 21:40
→ winda6627: 真要戰鬥能讓他那樣碰到的直接一搓火藥帶走更快,生命 06/28 21:40
→ gx9926: 玩GI之後才弄得那就明顯有把卡片給考慮進來的 06/28 21:40
→ winda6627: 之音整個就是老賊配合劇情需要的產物。 06/28 21:40
推 deer8dog9: 甘書反而就是為了破貪婪之島才要這樣玩 因為他要威脅人 06/28 21:40
→ henry1234562: 所以說 這個能力只能用 完全練來針對GI 來解釋 06/28 21:40
→ lpllpllpl: 或許如此麻煩的前制是必殺效果 要不然完全不等價 XD 06/28 21:41
→ henry1234562: 而生命之音是三個人 可以解釋成縮短練成時間需要 06/28 21:41
→ a28200266: 摸到人喊炸彈魔其實條件不算太苛刻 只是要解釋才會現形 06/28 21:41
→ dennisdecade: 甘舒就完全是用來攻略GI的 就別太苛刻了 06/28 21:41
→ henry1234562: GI以外是真的不太可能存在能發動生命之音的環境 06/28 21:42
→ a28200266: 炸彈 要解放還要三個人再一起 就麻煩+麻煩 06/28 21:42
→ gx9926: 解釋完要怎麼龜到秒數到才是問題 卡片就剛好輔助 06/28 21:42
→ henry1234562: 解放本身不用太在意 生命之音啟動後爆炸時間很短 06/28 21:42
→ winda6627: 已經說了真要戰鬥能那樣摸到喊炸彈魔的時間火藥下去更 06/28 21:42
→ winda6627: 快,你單純要戰鬥就是不需要。 06/28 21:43
→ a28200266: 除非這個炸彈連蟻王都炸的死啦 不然還不如拿戮酷好用多 06/28 21:43
→ dennisdecade: 到最後 甘舒會輸也是因為遊戲機制 06/28 21:43
推 as1100: 生命之音應該是結合放出 具現 變化才有這種強度 所以才需 06/28 21:43
→ henry1234562: 威力只有一搓火藥的十倍 所以 顯然是沒那麼強 06/28 21:43
→ as1100: 要三個人才練的出來 雖然怎麼練的我無法想像 06/28 21:43
→ gx9926: 生命之音最大好處就是同時設置 這就來暗殺用的能力 06/28 21:44
→ henry1234562: 怕是炸個彼特 也就最多斷肢吧 修一下就好 06/28 21:44
→ a28200266: 富堅前期的戰鬥還是體術為主 不像後期變成能力戰 06/28 21:44
→ gx9926: 正面戰鬥還真不要太指望這招 06/28 21:44
→ dennisdecade: 而且甘舒也沒有想到有除念師這存在的樣子 06/28 21:45
→ henry1234562: 現在後期也沒有太多能力戰 是船上不能直接開打 06/28 21:45
→ winda6627: 你的暗殺是要在對方面前講解一次規則嗎?!那很暗殺了。 06/28 21:45
→ henry1234562: 甘舒有想過 所以才有解放 但沒想到中招的就是除念師 06/28 21:45
推 TedS35: 會長的百式觀音不就是具現化的能力嗎 06/28 21:46
→ henry1234562: 不然炸彈是心跳一下減一 一小時內就解放了 06/28 21:46
推 Xration: 沒有說過百式是具現 06/28 21:46
→ dennisdecade: 1v1生命之音就等於超慢版本的波特凱林而已 06/28 21:46
→ henry1234562: 一小時內就找到很難找的除念師 是很厲害了 06/28 21:46
推 Zacoe: 會長主要還是強化系啊 06/28 21:48
推 qd6590: 甘舒找阿姆入隊 RAP GOD講解能力分分鐘搞定 06/28 21:48
推 seedroy: 具現化就是拼特殊能力的吧… 06/28 21:48
→ henry1234562: 會長是強化系練到頂的 06/28 21:48
→ a28200266: 會長那應該強化+放出吧 06/28 21:49
→ winda6627: 尼特羅強化系但活了百年以上的人家想怎樣練你管不著。 06/28 21:49
→ qd6590: 話說如果只需要講解不需要本人的話可以錄影片吧 06/28 21:49
→ qd6590: 這樣問題只能怎麼裝炸彈而已 裝了就可以閃人了 06/28 21:49
→ winda6627: 觀音是具現嘴砲百分百是放出,當初很多人吐槽過了。 06/28 21:50
→ dennisdecade: 那這樣派克諾妲那種 直接把講解的記憶射進目標的腦 06/28 21:51
→ dennisdecade: 袋裡就變瞬發技能了 06/28 21:51
推 Cishang: 具現一枚導彈阿 再用誓約加強 取敵人首級於千里之外 06/28 21:51
→ Cishang: 再說一次 生命之音是腹鰹為了配合貪婪之卡的卡片能力設計 06/28 21:52
→ Cishang: 出來的東西,根本不能拿出來比 06/28 21:53
推 pkpkc: 觀音沒用凝看不到形體 所以應該不算是具現化 06/28 21:53
→ winda6627: 要導彈去買薔薇更快,具現能力就是不要浪費在那種沒用 06/28 21:53
→ winda6627: 的地方。 06/28 21:53
→ smallox: 如果要以打架來說可能具現化真的爛,但獵人也不是只有打 06/28 21:53
→ smallox: 架,蒐集情報跟蹤移動等等的情況下具現化就會有價值 06/28 21:53
→ SPDY: 庫拉就是拿來具現出要用在復仇 附能逼供能規則殺 06/28 21:59
→ SPDY: 真的主要不是只是打架用的 是沒打架就復仇也可以 06/28 21:59
→ asd065: 具現化超方便,說還不如拿真的OO,當每個人自帶四次元口袋? 06/28 22:00
→ lpllpllpl: 我還以為具現化 真的要戰鬥是直接在對方體內生成物品就 06/28 22:01
→ lpllpllpl: 完事了...看來我的想像力還是不夠啊 06/28 22:02
推 PPLong889: 能夠具現化出獵人漫畫結局,我就承認這個系的能力最強 06/28 22:02
推 pkpkc: 想到凱特有吐槽過他的具現化能力超難用 06/28 22:02
推 t77133562003: 諾布強到需要ban掉你說呢 06/28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