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ckni: 這不叫封建時代 這叫巢都 06/28 19:54

推 HJC6666: 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嗎?06/28 19:54
推 www115ui8: 宣傳節能減碳 但是高官們還是要吹冷氣 06/28 19:55
推 NoLimination: 樓層是看官階嗎www 06/28 19:55
推 WatsonChao: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歐洲讓你體會到 06/28 19:56
→ adasin: 規則是這些人訂的 他們不需要遵守 06/28 19:57
→ owo0204: 上巢爺有冷氣吹怎麼了嗎 06/28 19:57
→ adasin: 不過我好奇1-7樓是幹啥用的? 06/28 19:57
→ jeff666: 有些人就是比其他人更平等 06/28 19:58
推 game721006: 規定和道德規範都是給底層賤民遵守的,跟貴族無關 06/28 19:58
推 Tars: 烏蘇拉老妖婆 完全沒民意基礎卻可以要求四億歐洲人為自己的 06/28 19:58
→ Tars: 信仰陪葬 06/28 19:58
※ 編輯: octopus4406 (42.79.184.62 臺灣), 06/28/2026 20:00:41
推 tonyxfg: 主人跟奴隸還是要分清楚的 06/28 19:59

推 kevin373tw1: 這個我們也懂,有的地方要限溫不准開,有的地方冷氣 06/28 19:59
→ kevin373tw1: 還不錯、要加外套 06/28 19:59
推 www115ui8: 好想看看記者訪問歐盟主席為什麼自己辦公室不節能減碳 06/28 19:59
推 Heedictator: 左膠就是「死道友,不死貧道」 06/28 20:00
推 shadowblade: Cyberpunk 06/28 20:01
推 laigeorge89: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06/28 20:02
→ laigeorge89: 夏天還沒結束喔 嘻嘻 06/28 20:02
推 ezlifee1140: 只准官員開空調 不准百姓吹冷氣 06/28 20:03
推 scott032: 有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平等 06/28 20:03
推 s540421: we're on the same boat.jpg 06/28 20:05
推 WLR: 環保也要講階級差距 06/28 20:06
推 qsx889: 反正歐洲人自己選的 06/28 20:07
推 CLisOM: 暖氣不是比冷氣耗電嗎?歐洲裝冷氣一年也開不到幾次 06/28 20:07
推 derek625: 歐洲最懂貴族跟奴隸了 06/28 20:08
推 chocoball: 現在就熱2個月吧 之後不好說 06/28 20:08
推 RaiGend0519: 歐洲人就是喜歡搞出貴族 -> 累積民怨 -> 革命這一套 06/28 20:08
→ CLisOM: 第一張前兩行還看很久因果關係,因氣溫高漲所以關冷氣?這 06/28 20:09
→ CLisOM: 邏輯太可怕 06/28 20:09
推 no321: 還是歐洲人這些假掰民族會玩 06/28 20:09
推 urzakim: 很封建啊 高等人才能吹冷氣 06/28 20:10
推 REDF: 靠北 想到我工作的地方以前也這樣 06/28 20:12
→ REDF: 隔壁郵局冷氣爆冷 我們要提早關 06/28 20:12
推 tyifgee: 人生而不平等。懷疑呀? 06/28 20:13
→ ksng1092: 他們就覺得氣溫高漲是開冷氣造成的(?) 06/28 20:15
推 starwillow: 以為只有歐洲這樣玩喔?當年公家機關限制冷氣下午強 06/28 20:15
→ starwillow: 迫關,也只有高官辦公室不用關啊,笑死 06/28 20:15
推 kaj1983: 鬼島地方縣市的消防局冷氣也是一樣啊 06/28 20:15
→ kaj1983: 說是經費不夠笑死 06/28 20:16
推 tyifgee: 歐盟總部高樓層吹冷氣,那個一直讓我想到戰錘40K的上層 06/28 20:16
→ tyifgee: 巢都也是貴族在住的 哈哈 06/28 20:16
推 saviora: 我還以為到40k了 原來是歐洲啊 06/28 20:16
→ kaj1983: 基層本來就是第一個被蛋雕的 06/28 20:16
推 QBoyo: 原來是OO還以為是XX 06/28 20:17
→ kaj1983: 這年頭從來都不是高官開始以身作則 06/28 20:18
→ widec: 最可悲的是一到七樓有一堆人還在喊節能減碳 關冷氣真好 06/28 20:20
→ James2005: 三代 06/28 20:20
→ James2005: 打錯 06/28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