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LoveMakeLove: 可能X是巫女 X-2變成歌姬吧 06/28 19:31
推 yes78529: 哪有失敗,AC還沒出來前街上還有賣FFX剪接的盜版光碟 06/28 19:31
→ ymsc30102: 超成功的吧 也就輸Tifa而已 06/28 19:31
推 Fantasylio: X-2.5出來直接沒人提 06/28 19:32
推 lovesleep68: 確實,雖然最近推14,但是14的角色好像沒有很出圈 06/28 19:32
推 leon19790602: 算成功吧,FFX+X-2純PS2的銷量就有1400萬,加上 06/28 19:33
→ lovesleep68: 蒂法和YUNA卻是不知道劇情是甚麼,卻知道的角色 06/28 19:33
→ leon19790602: remastered都超過2100萬了,女主沒功勞不太可能 06/28 19:33
推 er2324: X-2 06/28 19:33
→ LOVEMS: 個人外型排行是FF7蒂法→FF13雷光→FF8莉諾雅 優娜外型不 06/28 19:33
→ LOVEMS: 知道是髮型還是什麼 打不到點 06/28 19:33
推 zeyoshi: 算設計的好吧 其實蠻有辨別度的 06/28 19:35
→ philip81501: 不就是看外型而已嗎 06/28 19:36
→ ck6m454: X跟X-2根本像不同人了 06/28 19:37
推 jeff666: 蒂法之下 比較喜歡雷光 06/28 19:37
→ error405: 為何產線要放英文版= = 06/28 19:37
推 ezlifee1140: 我也覺得X-2好像變不同人 該說是氣質不一樣了嗎 06/28 19:38
推 ymsc30102: 就當作X時背負拯救世界的重擔所以表現的壓抑 X-2就恢 06/28 19:41
→ ymsc30102: 復解放自我恢復本心 06/28 19:41
→ nodefence: 雷光帥多了== 還是坂本真綾 06/28 19:42
推 mathrew: 沒失敗吧,我就最愛Yuna 06/28 19:42
推 gericc: 不會人氣低吧 當年我周圍朋友很多喜歡啊 06/28 19:43
推 yam30336: X的Yuna不是也一代本子王嗎? 06/28 19:43
推 nemuri61: 可是總選舉票選第1是克勞德 第2是yuna耶 tifa第9差得遠 06/28 19:43
→ nemuri61: 了 06/28 19:43
推 ymsc30102: 而且素敵だね有夠唯美的 06/28 19:44
推 kducky: ? 很讚啊 06/28 19:44
推 hanx5566: Yuna人氣很高吧,還能出二部曲當主角耶 06/28 19:45
推 willytp97121: 單純以色色眼光看的話yuna太純潔了會比較有罪惡感 06/28 19:46
→ willytp97121: (炸) 06/28 19:46
→ sunlman: 你所謂的成功是指本子很多嗎 06/28 19:46
推 latia: 我覺得是男主角的差異吧,克勞德+賽菲羅斯會讓人一直回味 06/28 19:46
→ latia: FF7,這樣讓Tifa很加分。除了YUNA就不大會想起FFX了。 06/28 19:46
推 dickec35: Yuna二創很多捏,人氣不低吧 06/28 19:47
→ brmelon: 差在男主角的觀點好像很合理XD 06/28 19:48
推 avans: X本來人設是悲傷女主,結果X-2變陽光女主 06/28 19:48
噓 sakungen: 以前人氣投票第一名,在說什麼 06/28 19:48
→ ck6m454: X和X-2還是分開看比較適合 06/28 19:48
→ sakungen: 蒂法在7R前期的個性跟講話方式被改的像優娜一樣,當初7 06/28 19:49
→ sakungen: R發售還引起討論 06/28 19:49
噓 NAGORIYUKI: 雲廢文仔 06/28 19:50
→ sakungen: 台灣人大概沒什麼感覺,這改動對日本人來說蠻強烈的 06/28 19:50
推 Esca: 時間證明了奶子大的會留下 06/28 19:50
推 maxablue: 不露奶注定會輸 FF7那個扁奶的也輸到脫褲好嗎 06/28 19:52
推 ataky: 沒有吧 跳舞那段當時很紅啊 06/28 19:56
→ Orianna: 奶子 就輸在奶子 06/28 19:56
→ sakungen: 設定劇情改蠻多的,要不NHK大投票那時候是碾壓 06/28 19:56
推 leon19790602: YUNA個性記得有說過X-2才是她本來的樣子,X是那個沉 06/28 19:57
→ leon19790602: 重背景+她的使命才壓抑的 06/28 19:57
→ sakungen: 優娜當時女性第二名(女性第一),艾莉絲第三,蒂法第 06/28 19:57
→ sakungen: 九的樣子 06/28 19:57
→ ash9911911: X很成功阿 X2當平行世界 06/28 19:58
→ sakungen: X-2前期也是裝開朗,後半個性就偏向10跟10-2中間 06/28 19:58
推 cppleger: 7和13女主再來就10最有名了吧 06/28 20:02
推 YuiNana: X-2是模組的鍋 琉克也是整個劣化 跟最近DDFF模組差超多 06/28 20:04

→ Weky: 這位不成功哪來的x-2 06/28 20:08
噓 aerysky: ? 06/28 20:10
推 a0930192264: SSR 跟SR的差別而已 06/28 20:12
推 SGBA: 可是你說的MV那根本不是Yuna阿... 06/28 20:13
→ ksng1092: 就大家發現喜歡的形象(X本篇)是幻影XD 06/28 20:18
推 sinnerck1: 就X2的鍋 06/28 20:20
推 cucu1126: X-2的Yuna建模當初玩時就覺得超怪 06/28 20:21
推 jenny86093: X可以 X-2的妳哪位.........因為這樣X-2我就沒玩了 06/28 20:22
推 liner1989: X的時候感覺太沒個性,標準聖母,X-2才放比較開 06/28 20:23
推 aaronpwyu: 不要跟井蛙認真吧 06/28 20:24
噓 minagoroshi: 哪不成功,X太成功讓一堆人無法接受 X-2的她 06/28 20:25
推 xenojack: 當年本本超多欸當時起碼10年內都是FF的本本王者 06/28 20:25
推 zipupup: X到時候偏巫女造型,x-2卻開起演唱會了 06/28 20:28
→ fenix220: 因為YUNA一直沒碰10代 看起就很像隨時會被NTR走的女角 06/28 20:29
→ SGBA: 那MV是露布蘭用幻光球成歌姬蓮恩(弄成很像Yuna) 06/28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