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https://i.urusai.cc/oQO30.jpg
講到FF的女主色真的就是Tifa 除了Tifa還是Tifa 但是Yuna在作中其實也是很婆的一代女主角 是這角色塑造的太失敗還是單純就是Tifa太鮮明? 不然說實在的 阿肥是偏愛Yuna的說… 當年阿肥還是ASUS的工程師 那時產線上的筆電在燒機都是播這個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qjdQJlIE8
整個被Yuna婆到 = = -- 全面55波 贏的就是我 你猜得沒錯 602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5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6213.A.A98.html
LoveMakeLove: 可能X是巫女 X-2變成歌姬吧 06/28 19:31
yes78529: 哪有失敗,AC還沒出來前街上還有賣FFX剪接的盜版光碟 06/28 19:31
ymsc30102: 超成功的吧 也就輸Tifa而已 06/28 19:31
Fantasylio: X-2.5出來直接沒人提 06/28 19:32
lovesleep68: 確實,雖然最近推14,但是14的角色好像沒有很出圈 06/28 19:32
leon19790602: 算成功吧,FFX+X-2純PS2的銷量就有1400萬,加上 06/28 19:33
lovesleep68: 蒂法和YUNA卻是不知道劇情是甚麼,卻知道的角色 06/28 19:33
leon19790602: remastered都超過2100萬了,女主沒功勞不太可能 06/28 19:33
er2324: X-2 06/28 19:33
LOVEMS: 個人外型排行是FF7蒂法→FF13雷光→FF8莉諾雅 優娜外型不 06/28 19:33
LOVEMS: 知道是髮型還是什麼 打不到點 06/28 19:33
zeyoshi: 算設計的好吧 其實蠻有辨別度的 06/28 19:35
philip81501: 不就是看外型而已嗎 06/28 19:36
ck6m454: X跟X-2根本像不同人了 06/28 19:37
jeff666: 蒂法之下 比較喜歡雷光 06/28 19:37
error405: 為何產線要放英文版= = 06/28 19:37
ezlifee1140: 我也覺得X-2好像變不同人 該說是氣質不一樣了嗎 06/28 19:38
ymsc30102: 就當作X時背負拯救世界的重擔所以表現的壓抑 X-2就恢 06/28 19:41
ymsc30102: 復解放自我恢復本心 06/28 19:41
nodefence: 雷光帥多了== 還是坂本真綾 06/28 19:42
mathrew: 沒失敗吧,我就最愛Yuna 06/28 19:42
gericc: 不會人氣低吧 當年我周圍朋友很多喜歡啊 06/28 19:43
yam30336: X的Yuna不是也一代本子王嗎? 06/28 19:43
nemuri61: 可是總選舉票選第1是克勞德 第2是yuna耶 tifa第9差得遠 06/28 19:43
nemuri61: 了 06/28 19:43
ymsc30102: 而且素敵だね有夠唯美的 06/28 19:44
kducky: ? 很讚啊 06/28 19:44
hanx5566: Yuna人氣很高吧,還能出二部曲當主角耶 06/28 19:45
willytp97121: 單純以色色眼光看的話yuna太純潔了會比較有罪惡感 06/28 19:46
willytp97121: (炸) 06/28 19:46
sunlman: 你所謂的成功是指本子很多嗎 06/28 19:46
latia: 我覺得是男主角的差異吧,克勞德+賽菲羅斯會讓人一直回味 06/28 19:46
latia: FF7,這樣讓Tifa很加分。除了YUNA就不大會想起FFX了。 06/28 19:46
dickec35: Yuna二創很多捏,人氣不低吧 06/28 19:47
brmelon: 差在男主角的觀點好像很合理XD 06/28 19:48
avans: X本來人設是悲傷女主,結果X-2變陽光女主 06/28 19:48
sakungen: 以前人氣投票第一名,在說什麼 06/28 19:48
ck6m454: X和X-2還是分開看比較適合 06/28 19:48
sakungen: 蒂法在7R前期的個性跟講話方式被改的像優娜一樣,當初7 06/28 19:49
sakungen: R發售還引起討論 06/28 19:49
NAGORIYUKI: 雲廢文仔 06/28 19:50
sakungen: 台灣人大概沒什麼感覺,這改動對日本人來說蠻強烈的 06/28 19:50
Esca: 時間證明了奶子大的會留下 06/28 19:50
maxablue: 不露奶注定會輸 FF7那個扁奶的也輸到脫褲好嗎 06/28 19:52
ataky: 沒有吧 跳舞那段當時很紅啊 06/28 19:56
Orianna: 奶子 就輸在奶子 06/28 19:56
sakungen: 設定劇情改蠻多的,要不NHK大投票那時候是碾壓 06/28 19:56
leon19790602: YUNA個性記得有說過X-2才是她本來的樣子,X是那個沉 06/28 19:57
leon19790602: 重背景+她的使命才壓抑的 06/28 19:57
sakungen: 優娜當時女性第二名(女性第一),艾莉絲第三,蒂法第 06/28 19:57
sakungen: 九的樣子 06/28 19:57
ash9911911: X很成功阿 X2當平行世界 06/28 19:58
sakungen: X-2前期也是裝開朗,後半個性就偏向10跟10-2中間 06/28 19:58
cppleger: 7和13女主再來就10最有名了吧 06/28 20:02
YuiNana: X-2是模組的鍋 琉克也是整個劣化 跟最近DDFF模組差超多 06/28 20:04
leon19790602: 總選舉前20: https://i.urusai.cc/nqrIp.jpg 06/28 20:06
Weky: 這位不成功哪來的x-2 06/28 20:08
aerysky: ? 06/28 20:10
a0930192264: SSR 跟SR的差別而已 06/28 20:12
SGBA: 可是你說的MV那根本不是Yuna阿... 06/28 20:13
ksng1092: 就大家發現喜歡的形象(X本篇)是幻影XD 06/28 20:18
sinnerck1: 就X2的鍋 06/28 20:20
cucu1126: X-2的Yuna建模當初玩時就覺得超怪 06/28 20:21
jenny86093: X可以 X-2的妳哪位.........因為這樣X-2我就沒玩了 06/28 20:22
liner1989: X的時候感覺太沒個性,標準聖母,X-2才放比較開 06/28 20:23
aaronpwyu: 不要跟井蛙認真吧 06/28 20:24
minagoroshi: 哪不成功,X太成功讓一堆人無法接受 X-2的她 06/28 20:25
xenojack: 當年本本超多欸當時起碼10年內都是FF的本本王者 06/28 20:25
zipupup: X到時候偏巫女造型,x-2卻開起演唱會了 06/28 20:28
fenix220: 因為YUNA一直沒碰10代 看起就很像隨時會被NTR走的女角 06/28 20:29
SGBA: 那MV是露布蘭用幻光球成歌姬蓮恩(弄成很像Yuna) 06/28 20:31

😊 希洽 C_Chat 版:熱門文章

😊 希洽 C_Chat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