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felixden: 4說現在電腦都不附光碟機了 我還要自己去買== 06/28 19:04
→ LOVEMS: 現在給隨身碟? 06/28 19:04
推 risingheart: 我建議買數位板應該提供封面小冊圖檔 然後開賣空盒子 06/28 19:04
推 justsay: 遲早的 廠商想推全數位很久了 06/28 19:05
推 MrSherlock: 記憶體很貴啊 06/28 19:05
→ BOARAY: Pc早就這樣子了 怎麼沒人幫忙喊一下 06/28 19:06
→ LOVEMS: 未來數位是時代的趨勢 06/28 19:06

推 qweertyui891: 防偷跑的終極手段 06/28 19:08
推 spfy: 現在Windows是附唯讀隨身碟 Office是序號卡 06/28 19:08
推 owo0204: 那我請問買這實體意義在哪 06/28 19:08
→ qweertyui891: 防偷跑,延後幾個月才有實體版 大概這樣 06/28 19:09
推 NorAku: 記憶體很貴但光碟不貴啊 06/28 19:09
→ NorAku: 廠商搞不好連實體商的鋪路價都想省,最好官網匯現金跟刷 06/28 19:09
→ NorAku: 卡他們最高興 06/28 19:09
推 Owada: 沒有光碟機但是有usb孔 06/28 19:09
推 kload: 不給你賣二手來增加銷量 想玩沒錢就等打折或蹭人帳號 06/28 19:13
推 Fezico: 別想惹,現在遊戲越來越大。 06/28 19:14
→ BOARAY: 現在實體買什麼 給附贈但誒週邊啊不然呢w 06/28 19:17
→ BOARAY: 多打了但欸 06/28 19:17
推 jympin: 以後實體可能都要靠特典了 06/28 19:17
推 tom11725: PC玩家: 06/28 19:18
→ BOARAY: 正常是這樣吧不然買實體版很沒意義 06/28 19:21
→ RaiGend0519: 家機沒有實體片的二手市場加持的話 06/28 19:24
→ RaiGend0519: 面對Steam還剩下什麼? 06/28 19:24
推 SPDY: PC因為防盜煩人 藍光光碟機少用偏貴 DVD也不夠用 06/28 19:24
→ SPDY: 搞到甚至是沒光碟 啊就沒光碟的狀態 06/28 19:24
推 sniperex168: 家機只想出無光碟機版本的主機肖想很久了 06/28 19:27
推 RaiGend0519: 你看Steam特賣、Humble Fanatical Playsum那些折扣多 06/28 19:27
推 kmkr122719: 現在實體版序號就只是給廠商一個上實體通路的方式而已 06/28 19:27
→ RaiGend0519: 爽,還有工作坊MOD差距更大了 06/28 19:27
→ sniperex168: 只是還不敢而已,所以出兩個版本 06/28 19:27
→ Fezico: 家機自己有一套網路商店R... 06/28 19:27
→ kmkr122719: 對玩家的好處,頂多就方便少數無法用信用卡消費或不熟 06/28 19:27
→ kmkr122719: 線上夠買遊戲的少數客群 06/28 19:28
→ Fezico: 問就是折扣還不夠而已 06/28 19:28
推 S2357828: 赤沙有實體版一樣能防偷跑 06/28 19:28
→ Fezico: 防偷跑就全部打Day1patch 06/28 19:28
推 Nighty7222: 家機被電腦打死後就會了 06/28 19:29
→ kmkr122719: 跟偷跑其實沒啥關係,而且偷跑對廠商來說也不是大事 06/28 19:29
推 MichaelRedd: 不如直接買下載版就好,幹嘛買個空殼XDD 06/28 19:29
推 sniperex168: 因為主機還要靠實體通路幫忙賣,GTA6這種大作實體店 06/28 19:32
→ sniperex168: 沒進貨是要賺什麼XD 06/28 19:32
推 t77133562003: 現在都有首日更新 光碟早就沒意義了 06/28 19:32
推 SPDY: 往往組PC的單真的會在乎1千價差 06/28 19:33
→ SPDY: 以前原價屋DVD燒錄器工包iHAS124才380元還可加減組 06/28 19:33
→ SPDY: 而藍光光碟機隨便千元以上又很難用到 就少人還裝了 06/28 19:33
→ hayate65536: pc好像十年前就這樣了 06/28 19:33
→ hayate65536: 仔細想想我真的沒印象有沒有pc的藍光光碟遊戲,一盒4 06/28 19:36
→ hayate65536: 片dvd突然就跳到全數位了。藍光好像幾乎沒在pc上存在 06/28 19:36
→ hayate65536: 過,被索尼收著嗎? 06/28 19:36
→ pikachu2421: 主機網購就能買了也不用實體通路吧 06/28 19:37
→ akway: 現在一堆人只會用筆電或平板 我看會用光碟的沒幾個 06/28 19:41
推 zeromxg0: PC玩家表示,反正我們沒差@@ 06/28 19:41
推 dickec35: pc早就習慣steam了所以乾脆不出實體版 06/28 19:42
→ aaronhkg: 鑰匙卡罵得像不倒不行 GTA6用實體序號:未來趨勢 06/28 19:44
推 r60214: 舞力全開2023年開始就序號卡了 那時就沒買了 06/28 19:50
→ Jimmywin: 光碟?那是什麼東西? 06/28 19:55
推 kimokimocom: PC還有誰會裝光碟機的 不都是雲端下載了嗎 06/28 19:59
推 vincent3768: 好久以前筆電要加裝ssd還是把光碟機拆掉呢 早就可以 06/28 20:00
→ vincent3768: 捨棄的東西了 06/28 20:00
推 WLR: 早晚的事,以PS來說就看索尼本家遊戲何時全部數位化 06/28 20:09
→ WLR: 倒是任主機很強調玩具能交換玩,連虛擬卡也弄個外借功能 06/2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