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owGundam: 香 06/28 18:36
推 CYL009: 全員死者 06/28 18:37
→ gcobc12632: 這是新的老婆餅ㄇ 06/28 18:37
推 gn005066: 畫面中有幾個活到結局 06/28 18:37
→ l6321899: 註定沒好下場了 06/28 18:37
推 eric20601: 感覺這次的角色更日系了 06/28 18:38
推 sky001tp: 全員遺照 06/28 18:39
推 Eyrie: 歐美重視兒少保護 中間的小朋友應該會活著吧 06/28 18:39
推 x2159679: 懂了 之後2077本體更新主角團變成V路邊可以刷的菁英怪 06/28 18:40
推 aa000017: 應該是遺照 06/28 18:40
推 Muilie: 這是什麼鷹之小隊嗎 06/28 18:41
推 Howardyu: 全員便當or單員存活 06/28 18:41
推 fuhsingeek: 希望不會有人再被看扁了 06/28 18:41
推 betweenus020: 今年秋季 太快了吧 06/28 18:42
→ CH0321: 生化佐助==? 06/28 18:42
→ betweenus020: 可是這海報怎麼有一種很陽光的感覺 06/28 18:43
→ betweenus020: 說好的更加黑暗呢 06/28 18:43
推 shinelusnake: 那個粉毛應該是真的排氣孔了吧 06/28 18:43
→ hcastray: 又是 遺照嗎 06/28 18:44
推 larry8550: 佐助跟斯坦? 06/28 18:44
推 justsay: 小孩應該有保護名額吧XD 06/28 18:44
推 vhik4596: 這次大概只剩中間小朋友吧 06/28 18:44
→ betweenus020: 之前編劇說2比1更加黑暗 看來這海報上的所有人都要 06/28 18:44
→ betweenus020: 掛了 06/28 18:44
推 MrSherlock: 日系+1 06/28 18:45
→ Muilie: 後面剪影還有隊友欸 06/28 18:45
推 flamebomber: 這次有誰會剩下來? 06/28 18:45
→ Muilie: 要掛得人看來很多了喔 06/28 18:45
→ Muilie: 後面保守估計還有五個人 06/28 18:45
推 Ximcra: 中間鳴人 右邊小櫻? 06/28 18:46
推 fff417: 才第一次露臉就感覺半隻腳已經躺在骨灰盒裡了 06/28 18:46
推 yeldnats: 感覺要三保一死光光 06/28 18:47
推 qscgg: 屍體在擺pose 06/28 18:47
推 busters0: 好多屍體 06/28 18:47
推 webberfun: 一群死人 06/28 18:47
推 efkfkp: 小朋友會被壓扁嗎(? 06/28 18:47
推 extremevs: 戴口罩的八成是內鬼 06/28 18:47
→ xo1100: 有機會整張圖湊不出一點生命跡象嗎 06/28 18:48
推 lcw33242976: 有人猜小孩保護名額 06/28 18:48
→ lcw33242976: 那我猜小孩哥第一個死 06/28 18:48
推 ASAKU581: 應該只有小朋友會活下來吧 06/28 18:49
→ xo1100: 未看先猜戴口罩的會被初代隊長揍 06/28 18:49
推 despair78214: 火影 06/28 18:50
推 LouisLEE: 有小孩不會死吧,OK8 06/28 18:50
推 hsiehhsing: 正太開大車嗎 06/28 18:50
推 kevin02287: 好沒感覺 06/28 18:50
推 DoraB: 女的看起來是難得的黑肉 太棒了 06/28 18:52
推 rainnawind: 主角好可愛 06/28 18:52
→ zakokun: 狗屎翻譯= = 06/28 18:53
推 lovez04wj06: 金毛正太 06/28 18:54
→ zakokun: 日配跟字幕對不起來到底是想怎樣 06/28 18:54
推 narumi150729: 這次誰要扁掉 06/28 18:54
推 curlymonkey: 預告的預告來囉 06/28 18:54
→ kaj1983: 粉毛切開來會是黑的嗎? 06/28 18:57

→ kaj1983: 我是說...真的切開 06/28 18:58
推 RaiGend0519: 好的 看起來會全滅 06/28 18:58
→ Muilie: 這配色真的很有復古感 06/28 18:58
→ RaiGend0519: 先來猜猜誰會裝沙德威斯坦 06/28 18:59
→ RaiGend0519: 我猜粉毛 06/28 18:59
→ Muilie: 夢回1980、1990 06/28 18:59
推 a1296340: 人設看起來不夠亮眼 06/28 18:59
推 YaKiSaBa: 這次可能要猜猜誰留有全屍 06/28 19:00
推 a88000089: 有沒有一種可能他不是小朋友 06/28 19:01
推 klagalas: 一群死人 06/28 19:02
推 dandes0227: 誰能活下來 06/28 19:02
推 TonyDaMuMA: 又獨佔ZZZ 06/28 19:03
推 fire32221: 又要全家死光光了 06/28 19:07
推 amgn997: 畫風好糟,跟一期也差太多 06/28 19:07
→ a27588679: 有一種廉價的感覺 06/28 19:08
推 serding: 人設覺得不好看 06/28 19:09
→ seiya1201: 珍惜吧 看一眼少一眼 06/28 19:12
推 itwt: 沒露西好看 06/28 19:12
推 maxty: 猜猜那個會活 沒意外應該只活一個呃 06/28 19:13
推 gsock: 覺得還行 已經期待大隻的會怎麼發便當了 06/28 19:14
→ peteru4: 怎麼有佐助 06/28 19:15
推 akway: 這次是什麼餅 06/28 19:16
推 HellFly: 等劇情,畫風本來就其次 06/28 19:16
→ protess: 全滅 06/28 19:17
推 nekomo: 最後會是一家人整整齊齊嗎..? 06/28 19:18
推 x2159679: 說不定第一集就全滅啦 結果主角根本就不是他們 06/28 19:18
推 benson1212: 沒有像露西一樣亮眼的人設 06/28 19:19
推 HellFly: 第一集全滅== 哪來的食靈零 06/28 19:20
推 jacko9866: 結果最後反套路 只剩大叔活著 06/28 19:20
推 asgardgogo: 小正太不會死吧 06/28 19:20
推 lau6m2002: 要預設每個都會領便當就對了 06/28 19:21
推 MKIIjack: 露西人設真的太頂 06/28 19:21
推 lolicon: ......好快喔 06/28 19:21
推 chris9527: 佐助是來客串的嗎 06/28 19:25
推 fragile8G: 便當們的死前合照 06/28 19:25
推 frizentom: 應該是全員便當 06/28 19:29
推 ldsdodo: 大叔一臉傳功長老的死旗樣 06/28 19:30
推 harry6275: 這張圖怎麼讓我想到 左札克 右愛麗絲 上安吉爾 下 06/28 19:31
→ harry6275: 克勞德 06/28 19:31
推 maybeyeah: 超期待 長的一副很會戰鬥的樣子 06/28 19:34
→ aegis80728: 四個便當 06/28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