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gbi4zzz: 所以到底好不好看 06/28 17:06
推 fman: 寫的算多,代表他評價不太差 06/28 17:06
→ fman: 他不喜歡的電影,大概就是講看過了就帶過去 06/28 17:06
推 tyifgee: 我的媽呀,看來他覺得可以耶 06/28 17:07
推 e49523: 我覺得導演沒想那麼多 06/28 17:07
→ asgardgogo: 已經變指標了 06/28 17:07
推 ejru65m4: 就好劇本被改爛 底子還有 06/28 17:09
推 s175: 居然能寫這麼多 06/28 17:09
推 dennisdecade: 這樣字數算多還是算少? 06/28 17:10
→ b79205: 他也沒說好看啊 只是陳述事實 06/28 17:10
推 Scarlett888: 他應該是從創作者角度去分析 所以.. 06/28 17:11
推 Aoikukuma: 小島有沒有寫字單純差別就是他有沒有東西想講,也不一 06/28 17:11
→ Aoikukuma: 定跟電影好看與否有關,有些大家覺得好看的他也是貼了 06/28 17:11
→ Aoikukuma: 海報而已 06/28 17:11
→ s175: 超過一句都叫多 他不喜歡的只會“閱” 06/28 17:11
推 Arctica: 昨天看完 因為已經被拉低對劇情期待 結果觀後感比想像中 06/28 17:13
→ Arctica: 好XD 06/28 17:13
推 Luciferspear: 風向就是這樣帶起來的 情報操作的年代 簡稱人云亦云 06/28 17:13
推 Lizus: 他這段發文只是說和他預期的內容不太一樣 06/28 17:15
推 hcastray: XD 06/28 17:17
推 dodoorca: 沒,還有另外一種可能。 06/28 17:20
→ dodoorca: 就是不好看,但是他可能以後追星。 06/28 17:20
→ dodoorca: 所以多少寫一點。 06/28 17:21
→ Xration: 不如看柯南 06/28 17:21
推 mk4188623: 比他覺得爛的電影評價還要再好一點點的樣子 06/28 17:24
推 Muilie: 他喜歡才會分析,不然就是閱 06/28 17:27
推 qoo2002s: 寫一句解讀成難看 寫一堆解讀成以後追星多少寫一點 06/28 17:27
→ qoo2002s: 就跟爛番茄成績一樣 反正想嘴的人怎樣自行解讀都能嘴 06/28 17:27
噓 ppmaker: 超女力 06/28 17:27
推 JOPE: 他就普通的看電影有想法就寫些感想,有人就是想拿來捧或踩 06/28 17:28
→ joy82926: 不就寫個感想而已 06/28 17:29
推 SinPerson: 很多網紅看完後模仿他,只說了一句我看了超少女,沒想 06/28 17:29
→ SinPerson: 到小島本人卻寫這麼多 06/28 17:29
推 hank13241: 小島好像沒有明確說某個電影很差過 06/28 17:29
推 chrislai: 這部居然能寫心得喔 我看完覺得超難看 06/28 17:30
推 scott032: 小島也喜歡小丑2啊 拿他當標準不一定是好作品 06/28 17:33
推 louis0724: 寫這麼多代表滿喜歡的 06/28 17:34
推 DontTouchMe: 在DC腦粉的濾鏡加持下 我還是找不出這片值得稱讚的優 06/28 17:35
→ DontTouchMe: 點 06/28 17:35
推 andycheng60: 也不一定是喜歡吧,只是當中有想探討的,只能說不是 06/28 17:35
→ andycheng60: 只是閱了而已,就不是看完沒什麼感想的作品 06/28 17:35
→ andycheng60: 幹嘛一定要二分法 06/28 17:36
推 Norias: 小島對電影寫的多寡取決於有沒有讓他收到能刺激他 06/28 17:36
→ Norias: 感想的東西,和好不好看並不掛勾吧 06/28 17:36
推 Luciferspear: 你放心下次小島心得文出來下面推文還是講這樣 06/28 17:37
推 kureijiollie: 寫的多代表可以看但不一定能有感受 06/28 17:47
→ chichung: 好評耶 06/28 17:52
推 qn123456: 權威自助餐就是這樣,不管講多講少都可以拉來替自己的好 06/28 17:57
→ qn123456: 惡背書,結果當事人想表達的意見根本不重要。 06/28 17:57
→ qn123456: 但名人也好,影評也好,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觀點,而且這 06/28 17:59
→ qn123456: 些觀點不一定跟多數意見一致,這不是本來就很正常的事嗎 06/28 17:59
→ qn123456: ? 06/28 17:59
推 Oswyn: 寫這麼多 提醒想看傳統英雄電影的人別進場踩雷 06/28 17:59
→ max005: 有心得總比沒心得的好 06/28 18:00
推 asgardgogo: 上次蜘蛛夫人就只有 閱 06/2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