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235711: 06/28 15:11
※ 編輯: oppaidragon (114.46.47.214 臺灣), 06/28/2026 15:12:29
推 A880507: 自定義場 各種跳台 戰車在天上飛 詳見 FH6東京港(X 06/28 15:12
→ diablohinet: 我怎麼記得最終章已經很久了...一直在最終章 06/28 15:12
推 bear701107: 大家就想看打架啊 06/28 15:13
→ oppaidragon: 最終"章" 分好幾話出 很正常吧(X 06/28 15:14
推 Xenovia: 讚讚 06/28 15:15
推 AccLaborGo: 對呀,樓上記得沒錯,最終章第一章在2016年公布,201 06/28 15:15
→ AccLaborGo: 7年上映,至今已近十年…… 06/28 15:15
推 MPSS: 愛里壽我婆美如畫 06/28 15:15
→ diablohinet: 居然十年了...時間過得好快 我還記得去看4DX的 06/28 15:16
推 AccLaborGo: 動畫組跟觀眾都很有愛的IP 06/28 15:16
推 RbJ: 大吉嶺是否能維持全勝戰績呢! 06/28 15:17
→ whiwhiwhi: 看看軍神又會用啥鬼招了 06/28 15:17
推 mashiroro: 剛好兩年一集XD 06/28 15:19
推 serding: 我急了 06/28 15:19
→ bear701107: 水島就太忙了 不然原本可能規劃一到一年半一集 06/28 15:21
推 Ouroboros: 這部預計做六集 十年才終於要出5 每年都會看到少戰大 06/28 15:21
→ Ouroboros: 叔去世的消息 06/28 15:21
→ bear701107: 不過至少慢工出細活 目前四集都很不錯 06/28 15:22
推 islandape: 真的要打贏大吉嶺了嗎 06/28 15:22
推 ian90911: 希望首波就能看到4dx 06/28 15:23
→ qss05: 沒有挖新戰車出來喔,繼續現有的也太硬了吧 06/28 15:23
推 Kaken: 大吉嶺+愛里壽 我就問大洗怎麼贏 06/28 15:26
推 chocobell: 看起來一集就打的差不多了? 06/28 15:28
推 dickec35: 總之先猜軍神犧牲打,讓小軍神收掉旗車 06/28 15:28
推 anpinjou: 按照慣例就是前半場全程吃鱉 後半場神之一手 06/28 15:30
推 tp6jom32ul3: 開戰車安全多了 06/28 15:33

推 s1032kj: 等好久了 前幾章都看好幾次了 06/28 15:38
推 shlee: 期待 06/28 15:38
推 asuyuu: 期待 06/28 15:39
推 iamnotgm: 每次聽到有少戰大叔來不及看到完成就過世就難過 QQ 06/28 15:40
推 ting65: 期待 06/28 15:47
推 Yoimiya: 期待 06/28 15:47
推 ciobe: 快~ 再出個馬拉松場 06/28 15:48
推 zombleflcon: 進擊巨人表示:The Final Season 06/28 15:49
推 axsd: 原來上次的是預告的預告嗎 06/28 15:53
推 PredatorSS: 06/28 15:57
推 ricky9696: 我急了 06/28 15:59
→ ricky9696: 台灣明年上半年有機會看到吧 06/28 15:59
推 k300plus: 美穗殿下帥帥帥 06/28 16:02
推 sleego: 我們戰車社團,不需要喝茶吃餅的橋段,戰!才是最終歸宿! 06/2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