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kD: 今夕是何年06/28 14:29
→ chocoball: 這個能打遊戲嗎 怕06/28 14:29
→ Fezico: 超級邊角料06/28 14:30
推 killloli: 蛤?06/28 14:30
→ spfy: 本來想換掉大哥3060ti 一覺醒來又變新卡了 讚06/28 14:30
→ elvis222: 這什麼垃圾...06/28 14:30
推 WiLLSTW: 今年新上市硬體 5800x3d 3050ti ん? 06/28 14:31
推 tsukirit: 我的3080ti 都跑不動 鳴潮 異環了 06/28 14:32
推 lovez04wj06: 我穿越成功了 06/28 14:32
推 seraphic298: 只能玩舊遊戲吧 近兩年的遊戲連1080P都不能穩60吧06/28 14:32
推 eric23658: 這是清倉庫的時候挖出來的嗎06/28 14:32
→ noreg0393933: 哇塞,這是要再戰十年的意思嗎?06/28 14:32
推 kuninaka: 6GB是什麼垃圾06/28 14:32
→ kuninaka: 不如用內顯06/28 14:32
推 lionsDuDu: 拉基卡有什麼用 連SD繪圖都跑不動06/28 14:33
推 joe199277: 文藝復興的老黃刀法06/28 14:33
推 s940255880: 頂多用來打LOL,說不定團戰還會卡06/28 14:33
→ chainstay120: 我OK你先買06/28 14:33
推 davidex: 有3060 12GB為啥要買這個?06/28 14:33
推 qk3380888: 真正的清倉06/28 14:34
推 louis82828: 夢回202206/28 14:34
→ qazw222: 3060也就算了3050還6G也能出來賣?06/28 14:35
推 mc3308321: 當初被礦潮搞到根本買不到06/28 14:35
→ opman543: 6G?!,今夕是何夕06/28 14:35
推 Basket0205: 我用1060打LOL 不會卡06/28 14:35
推 Elite35: 1080ti再戰十年吧06/28 14:35
推 ChangWufei: 電子......06/28 14:36
→ hoe1101: 50結尾這些顯卡不都電子垃圾嗎06/28 14:36
推 zzzdragon: 我以為到了電蝦版 06/28 14:36
推 s940255880: LOL也是有在提升畫質的,老顯卡不好說XD 06/28 14:37
→ saiboos: 電子垃.... 06/28 14:38
推 tp6jom32ul3: 廢到笑06/28 14:38
推 Scarlett888: 壓箱底的好料全部端出來06/28 14:38
推 jakcycoco: 50就是給絕對不玩3A大作的人用的06/28 14:39
推 Fezico: 不過搞這張,不如去找找還有沒有4060。最少DLSS4.5不打折06/28 14:39
推 s50189: 不是8G嗎06/28 14:39
推 StevenEXE: 6g哪夠啊06/28 14:41
→ widec: 6G是要拿來幹嘛06/28 14:41
推 shinobunodok: 3050就算了 6G?06/28 14:42
→ kimisawa: 4060, 5050的DLSS4.5其實玩3A是可以的加上06/28 14:42
→ kimisawa: 有8G,但 3050 6G就很謎了06/28 14:42
推 Exusiai: 這不是6年前的產品嗎06/28 14:42
推 JUSTMYSUN: 今夕是何年06/28 14:43
→ Fezico: Ampere好像有DLSS4.5,但天生硬體跟這張Vram大小注定效果06/28 14:45
→ Fezico: 會被打折06/28 14:45
推 natsu123: 以前就臭臭的了 現在一定更臭06/28 14:45
→ magicULALA: 笑死我1060ti也6G06/28 14:45
推 james3510: 拿來打cs嗎06/28 14:46
推 r901700216: 問問那邊的路人.JPG06/28 14:47
→ l6321899: 謝老黃施捨之恩06/28 14:47
→ hoe1101: 5050現在價格你看了都要嚇到啊,電子垃圾賣10K06/28 14:47
→ kimisawa: 30系列的DLSS效果不好06/28 14:47
→ serding: 這買來玩戰棋的是不是06/28 14:48
推 qaz19wsx96: 不如內顯06/28 14:48
推 supersusu: 電子垃圾06/28 14:48
推 laugh8562: 這個現在只能拿來開PTT了吧06/28 14:48
推 believefate: 看看新聞整天還是吹老黃 吹到丟出垃圾顯卡給大家買06/28 14:48
推 horse2819: 3000的話我買給老家電腦用 06/28 14:49
定價港幣1680
推 avans: 3060 12G再戰5年06/28 14:50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8/2026 14:51:05
推 VRadmanovic: 買這個不如去買2手 06/28 14:51
→ hoe1101: 2手3070都好點吧 06/28 14:51
→ spfy: 會重上30因為是三星做的 gg沒空做40系列 06/28 14:51
推 Yokot0813: 那我拿4050 6gb不就是電子垃圾 06/28 14:55
→ Yokot0813: 現在人對顯卡標準真的很高 06/28 14:55
推 s940255880: 因為遊戲也在往前,你不需要不代表別人不需要 06/28 14:56
→ kimisawa: 垃不垃圾是看價格的 港幣1680賣3050不ok 06/28 14:57
→ widec: 當年我把3080 8G賣掉 不就老黃說10G才是基本 06/28 14:57
→ widec: 怎麼現在是6G也可以了 06/28 14:57
→ s940255880: 如果照你說的,你可以去用1060阿,你不也是把1060當電 06/28 14:58
→ s940255880: 子垃圾 06/28 14:58
推 laugh8562: 剛去高價屋看了一下 台灣也有出 06/28 15:00
→ laugh8562: 價格更盤 哈哈 06/28 15:00
推 f1731025: 1060再戰20年... 06/28 15:01
推 testlab: 大家都穿越了! 06/28 15:01
推 redumbrella: 原想嘴說什麼年代還3050,但想到近年顯卡市場… 06/28 15:03
推 StarRiver: 我有裝一張當physx的專用卡耶 06/28 15:04
→ superLM: 這送我都不要 06/28 15:05
推 qwert65732: 哪裡撿來的垃圾啦 06/28 15:06
推 qwert65732: 打lol內顯就夠了 這個純純一坨 06/28 15:08
推 fortrees: 這也太尷尬了吧 不上不下 06/28 15:09
推 barbeilt: 幹嘛貼十年前的新聞? 06/28 15:12
推 anumber: 這只能文書機用吧 06/28 15:13
→ diablohinet: 我問AI AI說在現在2026年 是入門的亮機卡 (?!) 06/28 15:14
推 slowsoul1998: 送我的還是要的 06/28 15:25
推 chichiwawa: 天下苦黃久矣 06/28 15:26
→ void06: 到現在還能清庫存太好了 06/28 15:27
推 CYL009: 老黃沒有忘記我們(X 06/28 15:30
推 sustto: 亮機卡 好好享受 06/28 15:32
推 cool8418: 3050 哈哈哈 06/28 15:34
推 hdjj: 便宜治百病,我如果顯卡掛了的話大概還是會買它 06/28 15:40
→ Ceferino: 皮衣刀客真是太寵粉了 06/28 15:42
→ ciobe: 買16G的才有用啦~ 06/28 15:49
推 hotfires: 6GB 笑到肚子痛 06/28 15:50
推 afjpwoejfgpe: 買到撞到 06/28 15:59
推 shlee: 這比我筆電的5070還垃圾… 06/28 16:01
→ KudanAkito: 6G好像性能也差8G一截 06/28 16:01
→ fly0204: 這張卡唯一缺點就只有太貴 不然拿來裝舊主機 讚讚 06/28 16:02
推 bluefire: 2026誰還會買這種? 06/28 16:03
推 NoLimination: 組文書機嗎? 06/28 16:07
→ qtsin: 下一張推出1650 4GB 06/28 16:09